→ taikonkimo : 還是希望球員健康對決阿 04/21 08:53
推 cagepig : 好好休息~~~現在這群中二隊有不值得kd去拚 04/21 08:54
推 Haerin520 : 多休息吧 不要再帶傷硬上了 04/21 08:55
推 entaroadun : 37了還想怎樣 04/21 08:57
→ mscmobitai : 讓2追4 04/21 08:57
推 dwiee : 有傷就休息吧 看神棍證明自己是老大的時候到了 04/21 08:57
推 LeGGoRay : 火箭一群苦命帶不起來的啦 04/21 08:57
推 jenchieh5 : 感覺大哥不太想陪苦命們打球了 04/21 08:58
推 wwf1588 : 自從勇士那次後 真的要顧好自己 04/21 08:58
推 SlamKai : 放推 明年再來 04/21 08:59
→ Left1008 : 神棍機會來了 04/21 08:59
推 KevinJohnson: 直接休息 明天再來 不要跟當年一樣硬上 04/21 08:59
推 kkkk0923 : 沒kd,火箭剩一群苦命,湖人爽贏第二場 04/21 08:59
推 dwiee : 就算贏了 下一輪還要打雷霆 這好難 04/21 08:59
→ KevinJohnson: 明年 反正這群苦命你也帶不動 04/21 08:59
推 taikonkimo : kd現在該不會再冒險上場了 已經沒再一年可以熬了 04/21 09:00
推 yasionl : KD:我領五千萬就是保持可上場狀態 04/21 09:00
→ LA24 : 季賽拚死 季後賽躺平 好苦啊 04/21 09:00
→ KevinJohnson: 能看到苦命們被4:0最好 好好上一課 04/21 09:00
推 Kidd0502 : 雷霆抓對組合了 箭湖上去毫無壓力 04/21 09:00
推 asfg465223 : 明年繼續轉隊當司機 04/21 09:02
推 taikonkimo : 雷霆大概率直上西冠 就看馬刺或是金塊誰來了 04/21 09:02
→ hcl00 : 沒上還是能贏湖人啦 湖人怎麼可能都那麼準 04/21 09:03
推 shin0924 : 不想跟苦民家族玩了 04/21 09:03
推 Amiel01 : KD這季太操了 季後賽果然出問題 04/21 09:04
推 keysers10 : 有傷別硬上 輸球沒幾人會心疼大哥 04/21 09:04
推 gn01370926 : 一群小貓 不值得 04/21 09:05
推 xjapan329 : 幫大家複習一下,19年勇士暴龍冠軍賽的KD因小腿傷勢 04/21 09:05
→ xjapan329 : 缺席了前面的4場比賽,並在第G5帶傷復出,接下來的 04/21 09:05
→ xjapan329 : 故事大家都知道 04/21 09:05
推 UD305 : 丸子 04/21 09:05
推 Ikaruwill : 37歲又受過大傷還常常每場比賽被操個40分鐘都沒預 04/21 09:06
→ Ikaruwill : 期過會這樣嗎 04/21 09:06
推 jorden : 讓2追4 04/21 09:06
推 harry0702000: 沒kd就被老詹打爆的火箭沒啥帶傷拼的價值 04/21 09:06
推 taikonkimo : 現代籃球連年輕人都撐不到65場 老人還被操 這就可 04/21 09:07
→ jorden : 沒KD 基本上就是那個口頭禪 有謝點謝 無謝點申 04/21 09:07
→ taikonkimo : 預期的 老人球隊很難的 04/21 09:07
→ jorden : 放空阿門 04/21 09:08
→ apestage : 我是KD我大概想休息 帶這陣容太苦 04/21 09:08
推 ljm87 : 老了打不動41歲年輕人 04/21 09:09
推 NTU5566NTHU : 這個傷沒有一周能痊癒嗎 04/21 09:10
→ Hohenzollern: Lakers in 4 04/21 09:10
推 yamahaya : 火箭掰 04/21 09:11
推 liaon98 : KD以前就硬上結果大傷 還是不要勉強吧 04/21 09:11
→ Hohenzollern: KD真的好好休養 不要又爆大傷 04/21 09:11
→ Hohenzollern: 關機放暑假 下個球季捲土重來 04/21 09:12
推 samsam80821 : 少KD又沒VV 真的是瞎七八打 04/21 09:12
推 ymsc30102 : 火箭應該至少不會說75%就能上場了吧 04/21 09:13
推 sasa789 : 休息吧 04/21 09:13
→ qpeter : 帶不動就別帶了 湖人去打第二輪也比較有流量 04/21 09:14
推 yealo : kd終究只是乘客 04/21 09:14
推 keltt : 累了...心真的累了 04/21 09:14
推 King5566 : 根本不用急 湖人自己就會下去了 04/21 09:15
推 jeff821215 : kd想打老東家還是想回雷霆了 04/21 09:16
推 toto831206 : 可惜了 想看山羊對決 04/21 09:17
推 hanslins : 季後賽不可能有準確消息的,kd大概整個系列賽都會 04/21 09:17
→ hanslins : 掛不確定 04/21 09:17
→ marlonlai : 這年紀硬拚是蠻危險的 04/21 09:17
推 thewtf : 老巴:say my 04/21 09:18
推 roy84211 : 火箭虧了 04/21 09:19
推 evan000000 : 看一群苦命被老人虐就好 04/21 09:19
推 JaegwonKim : 一群苦命隊 04/21 09:19
推 bbss : 好好休息 老巴有開示第二場開始 火箭會操死LBJ 04/21 09:19
推 f77928 : 雖然很不甘心 但老巴加持 湖人要被火箭讓1追4了 04/21 09:22
→ danorken : 曾經為了某隊拼過 建議還是養傷養好再說 04/21 09:22
→ kawhiHarden : 最後一場馬刺輸金塊 最爽的就是湖人XD 04/21 09:22
→ kawhiHarden : 搞不好能撐到77AR回來喔 04/21 09:23
推 super009 : 有夠衰 季賽扛完整季結果季後就剛好爆了 04/21 09:23
推 hanslins : 他是被搞爆不是自己爆 04/21 09:24
推 linking56 : 相信老巴 相信湖人 04/21 09:25
推 jeff821215 : 莫再提 04/21 09:26
推 HOCTY :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包容KD,這要是CURRY 和老詹不得要 04/21 09:27
→ HOCTY : 被噴死,可能是沒什麼期待吧 04/21 09:27
推 k829173564 : 老巴已經開金口了,就算沒KD火箭還是贏面大 04/21 09:27
推 mumuwei : KD這季真的太操 扛了一整的例行賽 04/21 09:27
推 cowbaya : 包容KD?只是希望他不上場 湖人晉級吧 04/21 09:32
推 hichung : 勇士殘害過的 04/21 09:32
推 azlbf : 主要是沒有范喬丹 一輪跟二輪只影響老闆收入 04/21 09:32
→ cowbaya : 要是KD威脅到 LBJ或Curry地位 那就不同了 04/21 09:33
推 hayabusa2004: 膝蓋腫脹就不能無解跳投 神棍愛爭老大 就讓他帶隊 04/21 09:33
→ hayabusa2004: 輸球 呵呵 04/21 09:33
→ Wall62 : 火箭小貓隊要下去了 04/21 09:34

推 Oldfather75 : 2019季後賽帶傷復出就是前車之鑑 04/21 09:35
推 mmchen : 姆斯想起在東區打菜雞的美好時光 04/21 09:35
推 kkl522608 : 髕骨肌腱超級困擾@@ 04/21 09:35
推 axi : 想看湖人對雷霆 看哪邊才是聯盟親兒子XDD 04/21 09:36
推 YellowTiger : 火箭一群苦命就算了 教練還敢去包夾LBJ 04/21 09:37
→ YellowTiger : 這小貓隊 大哥帶了一整季真的很心累 04/21 09:37
推 yunyue : 上次硬上,休養一年多,這次再來可能要榮退了 04/21 09:37
推 chinhan1216 : 火箭gg 湖人可以等77回來一戰雷霆了 04/21 09:37
→ zego41 : 37歲不要硬拚了吧 04/21 09:37
→ roger2623900: 但是37歲還不拼 什麼時候要拼? 生涯尾聲了 04/21 09:38
推 pccudog : 我湖總冠軍 04/21 09:38
→ roger2623900: 雖然火箭少VV我是覺得也走不遠 04/21 09:38
→ hayabusa2004: 確實 沒控衛 最多二輪 KD不用拼老命 04/21 09:39
推 yangmin1028 : 休息啦 金州火箭粉會去找下一隊寄生 04/21 09:39
推 JH4748 : 早日康復啊… 04/21 09:40
推 chinhan1216 : 早就變金州雷霆粉了 誰還跟你火箭 04/21 09:41
→ bq5899 : 就看不懂例行賽出賽都沒在控制是以為還多年輕 04/21 09:42
→ scsajk01 : 運氣莫名的差轉隊後,自己或核心隊友都常受大傷 04/21 09:44
噓 cor1os : 喵 04/21 09:44
推 macair : 老詹撿到一輪,還能再玩一輪 04/21 09:47
→ benson1212 : 休比較好 反正湖人也不見得能再贏 04/21 09:48
推 Xhocer : 練球不小心相撞跟操例行賽有啥關係,就單純運氣不 04/21 09:48
→ Xhocer : 好吧 04/21 09:48
→ cor1os : 這輪就菜雞互咬,黑雷兩輪練兵,超爽der 04/21 09:49
推 totoro7923 : 膝蓋緊崩 一個月都不一定能回來 04/21 09:49
→ totoro7923 : 硬要打就是代償,最後.... 04/21 09:50
推 h1226tt : 直接休第一輪吧,然後應該沒有第二輪了 04/21 09:51
推 roger2623900: 兩隊都不是完全體 雷霆是真的挺爽的 04/21 09:56
→ roger2623900: 雷霆這半邊真的都是弱隊 04/21 09:57
推 mrporing : 看小貓們繼續表演 04/21 09:59
→ magicchen : 雷霆:兩隊都菜雞,誰來都一樣,躺著進西決 04/21 10:00
推 ShadowSpirit: KD的健康比小貓重要 早日康復 04/21 10:00
推 sky755190 : 胡人總灌君 04/21 10:02
推 Kai877 : 看一群苦命表演 04/21 10:03
→ Catalyst : 希望KD能健康打第三戰 這兩個老人能季後賽碰面很難 04/21 10:04
→ Catalyst : 了 04/21 10:04
推 BlueMoon5566: 兩隊主力一起休 04/21 10:05
→ hide0325 : 兩隊誰上去都要被雷霆揍 04/21 10:06
推 joeytoast : 一群苦命 不想打了 04/21 10:06
推 zzyzx : 這季上錯車 下季再來吧 04/21 10:07
噓 headcase : 不要上場也好 這樣輸球就有藉口了 04/21 10:16
推 lav1147 : 火箭的練習賽都玩命在練的嗎? FVV也是練習賽受傷? 04/21 10:16
推 howard1997 : 火箭再放推下去 真的會等到77復出救湖人== 04/21 10:19
推 kickvsbrad : 他們都是NBA球員 04/21 10:20
推 Civil : 火箭剩小貓玩不了 04/21 10:20
推 DerrickLin : KD再不回來 小貓們會不會輸給殘陣湖 04/21 10:21
→ PizzaKK : 再不上 李玉琳會生氣喔 別讓她親餵不開心 04/21 10:22
噓 dlcay : 懼戰? 04/21 10:24
推 wallacechen : 沒有他,火箭根本任湖人宰割 04/21 10:29
噓 ad93 : 聽說火箭當家是神棍 04/21 10:31
→ hjchang : 主場再上吧 有大傷過的球員別太拚 04/21 10:31
推 hsiang1049 : practice? 04/21 10:35
推 YaDianNa : 殘破湖,火箭會贏的機會比較大,多休息二輪在上 04/21 10:35
推 acerow83 : 沒kd 火箭菜鳥會被母獅玩死 04/21 10:41
→ RevanHsu : 老巴奶得還不夠力 04/21 10:43
推 Mika7699 : 火箭籃板遠超湖人 矯正回歸不是沒機會贏回來 04/21 10:45
推 beefw : 問就是讓2追四 04/21 10:47
→ Ke1even : 沒Kd的火箭 真的超像大學球隊 04/21 10:47
推 s66449 : 穩了 04/21 10:52
推 torresma : 感謝KD死神手下留情 04/21 10:58
推 cemin : 第四戰上去跟姆斯對位兩個回合留個紀念就可以下來 04/21 11:00
→ cemin : 休息了,反正都是去給雷霆虐的 04/21 11:00
→ dblcu : 大哥還是休息 等明年范喬丹回來吧 04/21 11:01
推 Maxhuge : 到底哪個隊友這麼雷 04/21 11:01
→ GordonJordan: 以前大傷就是硬拼上陣 現在已經是老頭了經不起再一 04/21 11:02
→ GordonJordan: 次 04/21 11:02
→ gtq : 練球練到受傷 命啊 04/21 11:02
推 uuuuOPuff : 天助湖 04/21 11:10
→ dynamo : 休息吧,反正湖人也休兩支,這兩隊誰上去都是被虐 04/21 11:12
推 alan5232000 : 火箭的訓練是不是很硬啊 當家球星跟控衛都倒 04/21 11:23
→ tenka92417 : 再不上就要等10月囉 04/21 11:26
→ class21535 : 好尬 忙了一年最重要的比賽不能上 04/21 11:27
推 futley : 硬出場就是跟之前一樣,舊傷復發更嚴重 04/21 11:35
推 y5721389 : 休息吧 反正兩隻都打不贏雷霆 04/21 11:38
→ asgardgogo : 要被打死啦 04/21 11:40
推 shaun851025 : 硬上要小心髕骨韌帶斷裂的風險 04/21 11:44
推 Edison81244 : 明年再來吧 04/21 11:54
推 wainkid : 好好休吧 不要再硬上了 04/21 11:57
推 h1y2c3y2h1 : 帶傷上陣 贏 這堆苦命也不會尊重你 輸 就你抗 04/21 12:00
→ tony1010 : 敵人就是自己家裡 04/21 12:01
→ eno03 : 再不出來 火箭就掰了 04/21 12:08
→ donkilu : 需要巴爵士再多奶一下... 04/21 12:20
→ aloness : 沒kd的火箭還過不了老單核湖人,雷霆也不用打了 04/21 12:22
推 RicFlair : 沒事 我信老巴 04/21 12:25
→ AhCheng : 感覺就沒了 04/21 12:28
推 liafree : 火箭沒差吧 健康優先 這輪硬過也是走不遠 04/21 12:29
推 zxc123519 : 半殘上去也是被雷霆虐 多休幾天吧 04/21 12:33
推 adamlovedogc: 讓其他苦命消化完最後3場吧 04/21 12:39
推 qwerty110 : 他休我會體諒啊 上一次不休拼到跟腱都斷了 04/21 12:42
推 katanakiller: 火箭掰 04/21 12:46
推 Davidlomanyu: 休了啦 上次硬上的結局… 04/21 12:52
→ njunju : 火箭主場再上啦 04/21 13:03
推 Qoo1213855 : 爛咖一個 害怕老詹藉口一堆 04/21 13:15
推 homenet9 : 大哥陪苦命們打球已經夠苦了 沒想到練球也這麼苦 04/21 14:00
推 tseapau85 : 誰啊練球還撞大哥 04/21 14:39
推 oasis172 : 大哥想放假了 04/21 14:58
推 Garuda : 群小貓無首 04/21 15:09
→ jensentaipei: 天啊他沒打的話火箭進攻就是一坨 04/21 15:40
→ jensentaipei: 當然還是希望恢復好了再出戰 不要再2019那樣了 04/21 15:41
噓 fishbigman : 火箭都練球受傷? 太認真了吧 04/21 16:38
推 lexus3310 : 阿銀整個笑翻了 04/21 17:03
推 jack77 : 湖人讓2個,KD沒上也算公平吧 04/21 17:45
→ vltw5v : 大貓不想管一群小貓了 04/21 18:10
推 Ashand : 湖人擺脫山羊的累贅 火箭大貓缺席 怎麼輸 04/21 18:32
推 LoKingSer : KD好好休息養傷,不要硬上比較好 04/21 18:45
→ chink5566 : KD要是又傷勢不輕硬上這次可能就退役了 04/2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