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77928 : IG你這是氣氛? 04/19 10:00
推 super009 : 怪聲 04/19 10:01
推 Tommy92C : 怪聲來了 04/19 10:01
推 EriCartman : 氣氛 04/19 10:01
推 linyi520 : 球給我,帶你們.....回家 04/19 10:02
推 Wwc0130 : 比賽還沒結束就開始了嗎 而且看命中率應該是沒守住 04/19 10:03
推 gp03dan : 氣氛 04/19 10:05
推 qwe21 : Darko 有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9 10:06
推 luck945 : 也太早就氣氛 04/19 10:06
推 bill85831 : 出怪聲 04/19 10:06
推 ZkNight : 第一場而已就這麼氣氛是在騙嗎 04/19 10:06
推 sezna : 出聲了 04/19 10:06
→ sezna : 我是老大,給我球 04/19 10:07
→ largan6075 : 才G1就這樣??? 04/19 10:10
推 ClownT : Race to the 氣氛 ladder 04/19 10:10
推 cloki : 就教練叫我怎打就怎打的公務員發言XD 04/19 10:12
→ ammon : 其實你們全隊今天不是很準嗎? 04/19 10:14
推 p08171110 : 還好吧 他也說就算他不出手 防守也沒有鬆懈,因此 04/19 10:14
→ p08171110 : 還是不能轉成以他為核心進攻的方案 04/19 10:14
推 hsuanYue : 雀食 04/19 10:16
推 julies0215 : 我才是山羊 給我球 04/19 10:18
推 justaID : 第一場就氣氛...? 04/19 10:18
推 malain : 呼叫某甲粉183 04/19 10:19
推 qwer007700 : 老哥你不是罰了10球嗎? 04/19 10:19
→ axi : 現在出怪聲...? 04/19 10:22
推 ShinRuei : The鬥 04/19 10:23
推 vltw5v : 這麼快就出怪聲 04/19 10:24
→ tassadar1 : 他5/9,全隊52.1%,不是差不多嗎 04/19 10:26
→ cysticercus : 氣氛 04/19 10:26
推 hasebe : 主將一直是謝啊,綠葉乖乖幫謝掩護好嗎 04/19 10:28
推 cool8418 : 第一場就氣氛XD 04/19 10:28
推 Kuzmaleee : 講真的整場給RJ SB還有Sheed控真的高機率失誤結束 04/19 10:29
→ Kuzmaleee : ,但BI整場除了第一節還能擺脫防守者之外其他時間 04/19 10:29
→ Kuzmaleee : 還真的拿不到球… 04/19 10:29
推 fack3170 : 氣氛 04/19 10:30
推 QoGIVoQ : 怪聲 04/19 10:31
推 www2967 : 氣氣氣 04/19 10:38
推 interestbi : 看完第一把 進攻不給BI不知道要怎麼打 04/19 10:39
推 pokerhow : G1氣氛起來 04/19 10:40
推 Tabrisyang : 才第一場XD 04/19 10:40
推 pieceofcake : IG這場狀況好 好幾球硬吃 結果... 04/19 10:41
→ totoro7923 : 叫主攻去掩護整場 真是一絕 04/19 10:42
→ www2967 : 從以前關鍵自殺上籃 現在想當一哥....窩不知道 04/19 10:44
→ yamatai : NBA就是一大堆只想打英雄球不想做苦工的 04/19 10:44
→ nottell : 才G1耶IG 04/19 10:45
→ YellowTiger : 是該犧牲 但叫IG去打掩護分散防守 大材小用了 04/19 10:47
推 numberrrrr : 理由一堆又來了 04/19 10:48
推 cjkpeter : 我猜推文裡面有看這場的應該沒幾個... 04/19 10:48
→ inschool : 給我那該死的球 04/19 10:49
推 grimnir158 : G1就氣氛了 04/19 10:51
推 k7626773 : 氣氛囉,騎士利多 04/19 10:57
推 mx1103 : 整場只有第一節有拿到球 04/19 10:57
推 a26893997 : 才G1就...... 04/19 11:01
推 cowbaboy : BI單打和突破確實最有效 其他人進攻根本小貓 最好一 04/19 11:05
→ cowbaboy : 直這樣打 讓我騎輕鬆進級 04/19 11:05
推 r44621 : 第一節快被他射死 後面就不知道他在幹嘛了 04/19 11:11
推 en8846en : 第一場就沒心態 真的好可悲 04/19 11:11
推 dreamtime : 上半場一大堆無解中距離翻身跳投結果下半場教練不給 04/19 11:15
→ dreamtime : 打,誰都會有怨言吧 04/19 11:15
推 Stark0908 : 出怪聲了 04/19 11:18
推 CarsonLee : 第一場就在公開氣氛 04/19 11:19
推 qwe21 : Darko 崇尚全員進攻人人有飯吃啊!可是季後賽是大哥 04/19 11:20
推 zzyzx : 沒差啦 都會被騎士刷掉 04/19 11:20
推 lokimjuy : 確實 Ingram 上下半場差異真的太大了,不知道是不是 04/19 11:20
→ lokimjuy : 真的就是教練的指示 04/19 11:20
→ qwe21 : 先吃飽,再來才是二哥,角色球員就是喝湯撿剩的XDDD 04/19 11:20
→ MaRin0725 : G1就開始氣氛了喔 04/19 11:20
推 Dubufan0528 : 球給我! 04/19 11:21
→ lsps9151014 : 第一場就氣氛 04/19 11:21
→ mambaout414 : 第一場氣氛不妙,跟前年第一輪好像 04/19 11:22
推 jfs : 暴龍現在這個陣容沒有明顯誰是一哥? 感覺出手超平 04/19 11:24
→ jfs : 均 04/19 11:24
推 hua0122 : ig不爽了 我是來當核心 不是做苦工 04/19 11:27
推 chelopan : 給IG出手20次也贏不了 04/19 11:34
推 KKB : 這ig一直都水貨,從湖人開始就自幹爽 04/19 11:36
→ r491396076 : 什麼咖 04/19 12:06
噓 PENGHU777 : 第一場就在氣氛 04/19 12:15
推 tony4on9 : 急了 04/19 12:34
推 r44621 : 會講他水貨的肯定沒看上半場在雲端大談 上半場快被 04/19 12:44
→ r44621 : 他翻身中距離射死了 04/19 12:44
→ HobbitsBBQ : 所以射死了嗎?水貨就是水貨 04/19 12:54
推 luke417 : 第一場就氣氛,很會喔 04/19 13:01
推 pemoney : 球給他就會進這教練在想啥 04/19 13:06
→ pemoney : 因為打得太簡單?? 04/19 13:07
推 kart : IG這咖一直是這樣吧,就是標準刷仔啊,他就是常常能 04/19 13:12
→ kart : 得一些分卻沒辦法轉換成贏球的,很像以前熱火選過的 04/19 13:13
推 spy007city : 說到底他的能力本就不該在戰術之外 04/19 13:14
推 r44621 : 下半場一直給RJB拿球過半場然後球不給IG 真的是謝謝 04/19 13:20
推 ecoli0608 : 這場下半場看到球不給IG就關電腦了 04/19 13:31
推 unexpect : 第一場就氣氛 先恭喜騎士了 04/19 13:33
推 cloudyoyo : 氣氛 04/19 13:34
推 oooellis : 把球給我 04/19 13:50
→ vasia : 下一場你試試出手18球沒進個8球就閉嘴 04/19 14:13
推 benson1212 : 講出來是對的 不改就來不及講了 04/19 14:18
→ cktony : 到哪都怪聲 04/19 14:28
→ cktony : 早點認知自己極限在哪不好嗎 04/19 14:28
推 pemoney : 不是啊他上半場這麼準下半場沒給他球才有病吧,又不 04/19 14:37
→ pemoney : 是說給他球就超厲害是他當天狀況超好好嗎 04/19 14:37
→ sawalee0811 : 氣氛對了 04/19 14:52
推 d8731400 : 有怪聲 04/19 14:59
推 steven183 : 上半場投8球 下半場只投1球 謝謝喔 04/19 15:00
推 supreme2430 : 這場不是他的問題 為啥推文一堆人黑他 04/19 15:21
推 cjkpeter : 有人留言只是為了打嘴砲押 04/19 15:27
推 bloodruru : 我覺得相信Ingram 讓他放手打看看 總比現在好 XD 04/19 15:54
推 qoqocat : 這樣也要被嘴氣氛啊,把事實說出來而已欸? 04/19 17:56
→ qoqocat : 今天所有場次gravity最高的就他,下半場usg低於10, 04/19 17:59
→ qoqocat : 另外幾隻刷爽爽敗爽爽,這樣講已經夠客氣了吧 04/19 17:59
→ lenz25217 : 有些人就不看球只會酸 04/19 19:02
→ Wall62 : 氣氛囉 04/19 19:03
推 gto731216 : 怎麼某迷還在追殺BI??都離開湖人那麼久了... 04/19 23:32
推 gto731216 : 下半場看到BI擋住人 讓謝三分空檔 然後謝明明這場三 04/19 23:34
→ gto731216 : 分蠻準的 還切進去傳球失誤欸 04/1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