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f77928 : 77跟網壇老詹合影 04/17 08:15
推 shian3422 : 所以喬科會去打馬德里囉 04/17 08:18
推 NankanAvenge: 網球夠特 04/17 08:19
推 xjapan329 : 77與山羊 04/17 08:20
噓 kai08130623 : 以前費爸還在nike還是第一個20冠的時候怎麼蹭的? 04/17 08:20
→ kai08130623 : 現在換去蹭Djo 04/17 08:20
推 ccy858 : 網球山羊 04/17 08:20
→ dynamo : 77直接放暑假了? 04/17 08:26
噓 haopig : 山羌是假山羊,跟網壇真山羊完全不同境界 04/17 08:27
→ hanslins : 我是希望他能放長假,第一輪都不要想回來 04/17 08:29
噓 rex9999 : 喬科只會告訴他重返球場,這才是偉大球星 04/17 08:30
→ hanslins : 沒有人想要KD的事再次發生,球員還是以健康為重,7 04/17 08:34
→ hanslins : 7帶傷傷也不會對球隊有幫助的 04/17 08:34
→ hanslins : kobe跟灌籃哥的情況也一樣,聯盟那麼多例子了,帶 04/17 08:36
→ hanslins : 傷硬上很感人,但對於球員球隊最後都沒好處 04/17 08:36
推 Tiger : 77頭好大 04/17 08:36
推 RamenOwl : 為什麼兩個人的頭可以差一倍大 04/17 08:37
→ hanslins : 聯盟那麼多年歷史,有幾個是帶傷上陣有好下場的? 04/17 08:37
推 rumblefish : 真山羊 04/17 08:40
推 zpjg118x : 這季帶傷硬打幹嘛 就算真的過了第二輪 西冠還有馬 04/17 08:47
→ zpjg118x : 刺/金塊 等明年釋放薪資空間補強再拼不香嗎 04/17 08:47
推 Wardyal : Doncic可能成為第一個帶大傷拿總冠軍的男人...加油 04/17 08:47
推 Kidd0502 : 本來就受傷回不來了 當然在放假 04/17 08:47
推 mambaout414 : 先說我沒有要酸,但帶傷有些有拿到總冠軍…我也是 04/17 08:47
→ mambaout414 : 不認同帶傷上陣,情感上很激勵,對球員未來沒幫助 04/17 08:47
推 holyseraph : 希望77就乖乖養傷,本季不要再硬上了 04/17 08:48
推 Wesker : 網球山羊沒有山羌團隊助吹嗎 04/17 08:48
推 bluebear44 : 還以為是隔壁戲劇紅牌的皇馬 原來是籃球的 04/17 08:50
推 Ommmmmmmmmm : 嘻嘻 難怪輸球 04/17 08:50
推 holyseraph : 這個皇家馬德里是打籃球的,不是踢足球的 04/17 08:51
推 purplenight : 兩個小丑 04/17 08:52
推 LuxJason : 我之前也是很認真說77好好休息未來還長著,結果被 04/17 08:53
→ LuxJason : 某咪說在假關心哀 04/17 08:53
推 LeGGoRay : 有傷就真的不要硬上,不是每個人都像KD那樣天生神 04/17 08:56
→ LeGGoRay : 力傷完回來還是一樣變態 04/17 08:56
推 BBMG333 : 皇馬籃球部也有自由搏擊跟hala哨嗎? 04/17 08:57
推 jaholin : 遙想 小湯,kd,kobe....還是別帶傷上場的好 04/17 08:57
推 hanslins : 我自從幹籃哥在活塞打封閉硬上季後賽後,我就特別 04/17 09:01
→ hanslins : 反對球星為了現在放棄未來,不值得也沒有意義 04/17 09:01
推 nnbak85551 : 我大夠特已經打好被淘汰後的預防針了 77就在歐洲安 04/17 09:02
→ nnbak85551 : 心養好傷 04/17 09:02
推 WoYaoDa : 姆迷幹嗎污辱喬科勒 04/17 09:02
推 LuxJason : 哈利帶傷硬上是都已經打到Finals G7了,現在是連季 04/17 09:02
→ LuxJason : 後賽都還沒開始 04/17 09:02
→ hanslins : 除非他本來就賺夠錢等退休的人 04/17 09:02
推 ttmm : 放假囉 04/17 09:13
推 webberpopo : 皇馬的籃球衣他自己就有阿 04/17 09:22
噓 charmy01 : 不要偷渡詹好嗎 很噁心 04/17 09:29
推 kiolp : 都是皇馬哪有差 主席都老弗爺 打球的踢球的不同分部 04/17 09:31
推 Arron9397 : 我記得哈利後面幾場都有傷吧 04/17 09:31
推 ad93 : 喬柯在網球場上高人一截,跟77比又矮了一點 04/17 09:37
推 etim51893 : hala哨下去嘍 04/17 09:41
推 iwinlottery : 知道防守的重要了嗎 04/17 09:42
推 b2305911 : 被拜仁送走 04/17 09:51
推 wanderenzo : 網壇老詹 04/17 09:55
推 nobody888 : 公認山羊和公認山羌(自認山羊),有差喔! 04/17 09:58
→ cor1os : 網壇不管誰當GOAT都贏母獅100條街吧wwww 04/17 09:59
→ cor1os : 把那些名將跟NBA第一假貨比,也太侮辱人了 04/17 09:59
推 findwind0826: 笑死 04/17 10:03
→ findwind0826: 沒裁判要被癢癢打慘案了 真噁心 04/17 10:03
推 gp03dan : Nadal還在巴薩踢過球呢! 04/17 10:05
推 AhCheng : 77喜歡維尼嗎 04/17 10:10
噓 Zante : 這季帶傷硬打幹嘛原因很明顯吧,某人可能很心急,每 04/17 10:16
→ Zante : 年爭冠能力一直下降,今年不爭,明年機會更小 04/17 10:16
→ cor1os : 湖人這陣容帶傷硬打才是不智,姆殼超重 04/17 10:19
→ cor1os : 扛到9尾跟AD這種超巨都沒呼吸了 04/17 10:19
推 stormNEW : PTT的推文總是比本人明智 04/17 10:24
→ cor1os : 不過今年也不是沒收獲,被老害軍訓到防守意識練起來 04/17 10:27
→ cor1os : 不然這個胖子都被小牛保護好好的 04/17 10:27
→ Alcaraz7777 : 看來喬科會打馬德里大師賽 04/17 10:37
推 jackytien : 阿肥:某揪的 等我啊 04/17 10:39
推 Toy17 : 究竟是77好肥 還是Joker太瘦 04/17 10:44
推 BigFly5566 : 足球部門已經被淘汰! 04/17 10:58
推 Solid4 : 77去歐洲找的醫生是他以前的醫生 現在就職皇馬 04/17 10:59
推 Leo0923 :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04/17 11:06
推 daggoth : 要被出征了 不好好養傷 看什麼球 04/17 11:07
噓 UCCG : 詹咪一直偷渡抱腿王不煩嗎 04/17 11:13
推 Jcghost : LBJ 要我扛你去爽? 04/17 11:14
→ Jcghost : 其實沒差拉湖人應該沒有要簽他了這季放棄 04/17 11:15
推 chinick1478 : 以為是足球的皇馬 04/17 11:30
→ cor1os : 皇馬也有養籃球隊啊 04/17 11:36
推 jorden : 77頭好大 04/17 11:38
→ TheoEpstein : 這場好看,兩隊進攻大爆發 04/17 12:15
→ TheoEpstein : 咦不是足球的皇馬嗎? 04/17 12:15
推 airfield : 湖人是放假了嗎? 04/17 12:18
推 js0431 : Hala 04/17 12:18
推 timyeh1997 : 足球的也差不多放假了四家皆空哭阿 04/17 12:34
→ timyeh1997 : *大 04/17 12:35
推 ghostdeityj : 他17歲就打過皇馬了吧 04/17 12:39
推 zehow : 對呀 77本來不是就有皇馬球衣嗎? 04/17 12:48
推 yniori : 已經在享受假期了嗎 04/17 13:00
→ flymyfinger : 怎麼兩個人的穿著這麼像 04/17 13:03
噓 giancarloye : 一樓引戰 最討厭費老三老愛偷渡 04/17 13:05
推 adamlovedogc: Djo差不多要拿第25座了吧 04/17 13:27
推 benson60913 : 這位是GOAT沒有之一 04/17 13:42
推 ejnfu : 網球GOAT 04/17 13:46
→ Wall62 : DJOKO才不是LBJ那種愛自吹自擂的假貨 04/17 13:49
→ allen0981 : 77放眼明年了 04/17 14:32
推 vc39 : 77真的愛籃球 04/17 14:35
噓 Aether13 : 我沒看網球 但照一樓說法 囧口是6亞抱腿輸家嗎 04/17 15:24
推 hit0123 : 喬科瘦好多 XD 04/17 16:27
推 ivanxx0633 : 左邊網球goat 04/17 19:10
推 ad93 : 本週足球皇馬是作客拜仁,他倆不會現在同時出現在德 04/17 19:19
→ ad93 : 國吧? 04/17 19:19
→ ad93 : 看背景也不像足球場 04/17 19:20
→ Brucetk : 喬科是山羊,但球迷更愛的是納達爾或費德勒 04/17 19:51
推 amedes : 摔拍子兇球僮的是他嗎? 04/17 20:02
推 YummyYummy : 樓上說費爸嗎 04/17 21:28
推 literchance : 費爸還是小費時也是火爆浪子,只是他通常是對球拍 04/18 02:31
→ literchance : Djo會被人詬病是因為他不順的時候去吼球僮 04/18 02:32
推 HSKAO : 帶傷硬打奪冠 字母哥當年就是啊 04/18 21:29
→ HSKAO : 本來他final本來可能報銷 帶傷上陣最後奪冠 04/18 21:30
→ HSKAO : 還是我記錯了? 04/18 21:30
推 yayaya174 : 喬科是真網球山羊 04/19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