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A1144557 : 不愧是做馬桶的 06/21 19:32
推 heinse : 明天會一根嗎 06/21 19:34
推 chyx741021 : HCG的碳化硼材質是和中科院合作研發的,但軍備局先 06/21 19:40
→ chyx741021 : 前都沒有想要採用 06/21 19:40
→ pf775 : 還會找劉德華來代言嗎 06/21 19:42
推 jansan : HCG真的強 06/21 19:43
推 Sianan : 防彈衣採購就 呵呵 還有動能大師呢06/21 19:44
推 jason748 : 國軍新式抗彈板為啥不直接跟HCG合作就好06/21 19:48
→ mmmimi11tw : 因為這等同於正式宣布軍備局的抗彈板跟垃圾沒兩樣06/21 19:50
→ mmmimi11tw : 雖然已經是了06/21 19:51
→ mmmimi11tw : 這樣動能大師的面子該往哪裡放06/21 19:52
推 tony121010 : HCG有在投資研發吧06/21 19:54
推 chyx741021 : HCG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他們2020年時就已經和中06/21 19:57
→ chyx741021 : 科院完成碳化硼抗彈材質研發了06/21 19:57
推 victoryman : 這很猛 軍備局可以自盡了06/21 19:58
※ 編輯: mmmimi11tw (110.30.105.22 臺灣), 06/21/2026 20:08:24
推 kira925 : 至少這件事情上中科技轉是極度成功了 06/21 20:11
推 twVent : 軍備局軍官的還是回學校重修物理冶金吧 06/21 20:13
推 aquarius360 : 這就類似我說的內外交相賊的問題啊!人家壓根沒有 06/21 20:36
→ aquarius360 : 要改善效益提高戰力啊!有更多錢能“賺”才是重點 06/21 20:36
→ aquarius360 : 。 06/21 20:36
推 bunjie : 防彈馬桶 06/21 20:39
推 kuroro94 : 警察的更重而且保護力更差 剩成本低可以嘴一下 06/21 20:45
推 SIL : 成本搞不定的話注定就只能是技術水準宣示用的產品 06/21 21:16
→ SIL : ,要給大量單位/人員使用的東西不可能繞得過成本這 06/21 21:16
→ SIL : 個考量。 06/21 21:16
推 peterlee97 : 之前洗地說軍備局抗蛋板完全沒問題的: 06/21 21:25
推 lc85301 : 生活中的好朋友 06/21 22:06
推 ArthurJack : 請問RF3是舊標準的IV級? 新標準有點搞不清楚 06/21 22:08
→ mmmimi11tw : 對 RF3等同於傳統的 Level 4 06/21 22:51
→ mmmimi11tw : 凹陷深度必須小於44 mm HCG的完全達標 06/21 22:52
推 h311013 : 推馬桶牌抗彈板 紮實有料 06/21 23:10
推 Fargen : 國軍現在用的是去年量產的那款? 不知道數據如何 06/21 23:43
推 ccks771 : 戰鬥中的朋友,我的HCG 06/22 00:06
推 glad850 : 某陣營媒體:驚爆國軍防彈衣竟由衛浴商得標!! 06/22 00:26
→ glad850 : 大概這樣就可以洗上半年了 06/22 00:27
推 barjack : 公開測試推 06/22 00:42
→ newest : 樓上不要這麼專業好嗎 06/22 01:38
→ newest : 我說35樓 06/22 01:39
→ newest : 是說這個成功技轉可以外銷吧,對國防工業產值和能 06/22 01:40
→ newest : 見度來講是有加分的 06/22 01:40
推 chenry : 軍備局那個什麼垃圾廢品…… 06/22 01:43
推 kkttaipeityy: 不知道誰去說服HCG把這款拿出來賣,應該不少職軍已 06/22 01:44
→ kkttaipeityy: 經下單了,保命的裝備可不能相信公發 06/22 01:44
→ chenry : 給國軍發那種東西是資敵吧 06/22 01:44
→ chenry : 軍備局的還加一層緩衝墊 十足垃圾 06/22 01:46
推 f1731025 : 連破皮都沒有 挺秋的 06/22 03:35
推 shaoleo : 去廁所尿尿的時候看到牌子突然充滿敬意 06/22 05:17
→ eupa1973 : 推 06/22 07:50
推 money501st : 別忘了特戰買頭盔 軍備局還可以贏 06/22 10:39
→ money501st : Team Wendy跟Ops Core呢 ㄏㄏ 06/22 10:39
→ money501st : Chenry有軟板本來就是正常的 06/22 10:41
→ money501st : 軍備局的軟板還只是盤而已 06/22 10:41
→ money501st : 基本上可以的話大家都會配上軟板增加防禦力 06/22 10:41
噓 ian41360 : 難得國產有好貨,國防部幹嘛不買呢? 06/22 11:51
→ tony121010 : 國防部有買啦,只是個裝備被軍備局把持啊 06/22 12:39
→ tony121010 : 合成的防彈板在雲豹甲車跟軍艦上都有使用 06/22 12:39
→ mmmimi11tw : 和成的裝甲板在載具上面有使用 06/22 13:00
→ mmmimi11tw : 雲豹裝甲車上就有 06/22 13:00
推 TRESS : 軍備局那產的垃圾,為了能升官,什麼鬼話都說得出 06/22 16:59
→ TRESS : 來 06/22 16:59
推 sas1942 : 為什麼國軍不買HCG的抗彈板呢 這比軍備局強太多呢 06/22 18:16
推 jason748 : 不知為何單兵裝備都繞不開軍備局 06/22 22:10
→ jason748 : 看看我們軍方特勤隊的裝備,完全被警方特勤隊屌打 06/22 22:10
推 aquarius360 : 是升官還是撈錢?怕是不好說! 06/22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