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mis888 : slava ukraini 05/09 06:36
推 loxjjgu : 也太troll了吧 05/09 06:40
推 DameLillard : 笑死 建議烏克蘭考慮看看開個紅場收費站 05/09 06:49
推 nanozako : 幹 幽默喔XD 05/09 06:53
推 isolove19 : 笑死 05/09 07:08
推 isco : 侮辱性極強,威嚇力中上! 05/09 07:20
→ eemail : 沒貼到紅場布告欄算宣導不力,俄國民眾都不知道 05/09 07:33
推 CHYYP : 傷害不高,污辱性極強 05/09 07:40
推 cuteman991 : 笑死這個框框 05/09 07:48
推 evaq : 笑死 05/09 07:52
推 execration : 很嗆喔,讚 05/09 08:02
推 takanasiyaya: 侮辱性也太強XD 紅場閱兵還要司機批准XD 05/09 08:22
推 snowpoint : 超好笑,我喜歡 05/09 08:26
推 sank : 嗆爆 05/09 08:29
→ Sazip : 笑死XD 05/09 08:31
→ Leo4891 : 夠酸 我喜歡 05/09 08:31
→ nkfcc : 空襲格子外讓布丁躲警報? 05/09 08:36
推 fuhrershih : 靠,真嘴砲,還是那種無法反駁的嘴砲 05/09 08:40
推 blakespring : 想起自己曾經是喜劇演員 05/09 08:41
推 ComicMan : 鵝:X的,不包括公廁啊 05/09 08:59
推 kohonen : 普丁怎麼把俄羅斯搞成這樣 05/09 09:02
推 jansan : 超好笑 05/09 09:05
推 utn875 : 俄國今年沒有戰車飛彈火炮……等武器遊行閱兵,沒 05/09 09:08
→ utn875 : 差 05/09 09:08
→ killerlee : 不虧是中國的好朋友,難怪中國最近姿態低調很多, 05/09 09:16
→ killerlee : 沒像之前那樣三天兩頭就狗吠。 05/09 09:16
推 whitertiger : 非常的嗆,幹得好 05/09 09:19
噓 ReiXI : 還好不是跟美國打,不然一定被偷襲 05/09 09:23
→ andyken : 樓上講得好像俄國之前停火都不偷襲一樣,美國一開 05/09 09:25
→ andyken : 始打伊朗有說停火嗎? 05/09 09:25
推 fman : 笑死,真的很嘴 XD 05/09 09:33
推 jassick : 帥氣~~ 05/09 09:43
推 TAKANA : 退休後可以考慮來台灣和梁文傑搭檔陸委會主委 05/09 09:56
推 aweara : 完了 廁所在框框外面 刺激了 XD 05/09 09:57
→ benny3579 : 煞氣 05/09 10:11
推 aeoleron : 他真的很會戳普丁 笑死 05/09 10:11
→ aeoleron : 難怪普丁每次遇到司機就是各種失常 05/09 10:11
→ tony121010 : 有夠酸的XD 推文有黃俄孝子崩潰了耶 05/09 10:12
推 j52122002 : 沒說不打前後吧ㄏㄏ 05/09 10:26
推 lovegi : 侮辱性超強 05/09 10:40
推 Pixis : 還會只有t34嗎 05/09 10:42
推 Sameddie : 可惜沒打 05/09 10:45
→ laechan : 乾脆我們也批准中國十一天安門閱兵釋善意 05/09 10:47
推 nht : XDDDD 05/09 10:59
推 MarchelKaton: 俄粉大崩潰嘻嘻 05/09 11:07
推 Vansace : 哈哈 05/09 11:08
推 puppy20308 : 可惜了,不然可以一波帶走一堆獨裁者 05/09 11:24
→ proletariat : 會派無人機過去轉播閱兵嗎? 05/09 11:26
→ robler : 酸的不錯 05/09 11:29
→ bldctw : 這樣也爽? 05/09 11:56
推 Dante6 : 有人完全無是俄羅斯搞過幾次講停戰結果繼續偷襲的事 05/09 12:05
→ Dante6 : 情欸,印象還有說好開放人道走廊然後攻擊人道走廊 05/09 12:05
→ F04E : 汙辱性極強 XD 05/09 12:31
推 abbei : 笑死,建議大鵝自己畫條線。不然來賓不小心走出去 05/09 12:54
推 cancboy : XD 05/09 13:07
→ peterqoo : 羞辱性極強,不愧戰鬥民族 05/09 13:19
推 lab214b : 只有十點那個時刻?十點之前和之後呢? 05/09 13:25
推 WongKarWai : 烏克蘭不要小氣 派一些最新型的無人機去紅場致意一 05/09 13:29
→ WongKarWai : 下 幫前老大辦場「轟轟烈烈」的活動好嗎? 05/09 13:29
推 sunshiny527 : 笑死 哈哈 05/09 13:34
→ payneblue : 可悲啊 俄羅斯 外強中乾 05/09 13:57
→ Vansace : 通通聚集在一起 同時來個幾發就可一次解決 05/09 13:59
→ Vansace : 例如伊朗 喔 美別忘了 中共最愛開一堆XX會 都聚滿滿 05/09 14:00
→ Vansace : 還有一堆每年固定會開的會 通通可以一鍋端 05/09 14:01
→ Vansace : 伊朗 就是現代最好的例子 美國應該可以考慮看看 05/09 14:02
→ Alex13 : 進場前與出場後,閱兵前與結束後,打下去不算違規吧 05/09 14:02
→ Hohenzollern: 不炸莫斯科 可以炸聖彼得堡 05/09 14:16
推 wahaha99 : 太幽默了 05/09 15:09
推 movieghost : 司機一記殺球 這是心理暗示 包準當天出席的每個人 05/09 15:18
→ movieghost : 都會隨時抬頭注意天空 05/09 15:19
→ Hohenzollern: 普丁:千萬要抬頭! 05/09 15:52
推 aweara : 話說 今天是蘇聯光復節 澤總 烏克蘭那邊 有慶祝嗎 05/09 15:56
推 aweara : 不對 應該不是光復節 05/09 15:59
推 shi0520 : 翻譯:我那天不打你哦 別怕 05/09 16:12
推 reich3 : 這是2022年以來最霸氣的停火令! 05/09 17:03
推 eineFrage : 夠酸 我喜歡 05/09 17:14
推 fragmentwing: 可悲俄羅斯 還要烏克蘭允許w 05/09 17:28
推 MKIIjack : 舒服 05/09 18:28
推 f1731025 : 框框外不算對吧 05/09 18:47
推 xpenny : 笑死 05/09 19:11
推 yuinghoooo : 重操舊業? 05/09 19:55
推 mynewid : 打到莫斯科 05/09 20:10
推 tnssh211448 : 幽默 05/09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