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推文又CD了 剛好現在在談渡輪 來聊聊搶渡輪吧 活塞現在搞不定渡輪 我不清楚會不會影響到湖人操盤 因為活塞已經清掉了Stewart的15M DR接近16M的薪資只有2M是保證合約 我沒精算 但活塞大概充分有能力 開出178/4Y的合約去搶Kessler 搶的到 渡輪881 搶不到 回頭跟別隊對渡輪的開價 線上遊戲操盤結束 這大概只限於遊戲上的操盤 因為這樣搞Duren大概氣到爆炸~~~ 我想先不論 我們想不想拿Duren 想確認是不是我們只能開出最大4年長度 25%的 那這樣即便想搶 也很難跟活塞競爭吧 只要活塞想留的話 另外也好奇板友對Duren的看法 我是不太想搶他 雖然他是77名單上的中鋒(這件事應該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4.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782479187.A.1A1.html ※ 編輯: evangelew (101.10.104.198 臺灣), 06/26/2026 21:07:34
tolove0721: 如果他有在77的名單內。那就得加減爭取看看… 06/26 21:12
brad740910: 怎樣都好吧,逢低買進成功的例子不少吧,總比佩佩豬 06/26 21:13
brad740910: 躺在家裡睡覺等電話來的強吧 06/26 21:13
gm79227922: 渡輪沒辦法逢低買進 沒25他應該會直接回活塞 06/26 21:16
percy90723: 現在就是Duren的低點啊他季後賽打得好+前三隊一 06/26 21:18
percy90723: 定是30%給滿哪有可能有現在不滿報價的機會== 06/26 21:18
thindust: 不要害我湖上當 rfa只能報一個耶 報了杜就沒有花生了 06/26 21:19
yaobj: 這傢伙來可以,但季後真的太爛,要人盯啊。 06/26 21:20
onionandy: 問題就在 她就算打爛了你開25%活塞還是跟 06/26 21:22
onionandy: 活塞只是不用開到30%了 人家RFA 06/26 21:23
karta1288826: 其實有比沒有好,至少他還年輕 06/26 21:26
gigiii1134: RFA沒有溢價到誇張母隊鐵跟吧 06/26 21:27
gigiii1134: 例如AR拿25%不少人覺得貴,但如果同樣的AR今年有人開 06/26 21:27
gigiii1134: 30%搶,我湖真可能放掉這5%不跟? 06/26 21:27
gigiii1134: 先無視上限XD 06/26 21:28
gigiii1134: 假設同樣表現的AR有人要溢價5%,會不跟嗎 06/26 21:28
asd8604: AR有鳥權 06/26 21:30
dragon803: 籃網對MR有興趣 預計湖人開市也會去問 Stein的報導 06/26 21:31
sunchen0201: 渡輪要大張的,買到撞到。 06/26 21:33
monkeyyao: MR來頂個10-15分鐘應該還行 06/26 21:34
mark30204: 我開始擔心配總的操作會讓下一季陣容比這季還差… 06/26 21:35
YesBros: 在77名單內是什麼時候的事啊 經過季後賽 77要得名單還有 06/26 21:35
YesBros: 他嗎? 或許現在名單變了 結果我們討論半天 06/26 21:35
tasiki2002: 之前季中交易有在名單內啦,後來就不知道了 06/26 21:39
percy90723: MW那包有問過Duren 06/26 21:40
d62353: 今年有最大的空間,但其實什麼也做不太了 06/26 21:40
asd8604: 該續的續一續等季中 06/26 21:42
hanslins: 活塞會先搞定第二持球點,他去報凱子樂根本不可能 06/26 21:42
jumbojumbo: 活塞剛把Stew送走,2輪選了個Onyenso還很菜,現在陣中 06/26 21:42
jumbojumbo: 大個剩他跟Reed,所以趁機喊價? 06/26 21:42
TheoEpstein: AR不是RFA,一旦要走不會有跟不跟的問題 06/26 21:53
TheoEpstein: 渡輪的狀況應該是活塞開價還低於25%甚至低很多。 06/26 21:54
TheoEpstein: 所以才會「需求簽換(最大25%)」。 06/26 21:54
TheoEpstein: 尋求 06/26 21:54
yoyofish02: AR跑了那就真的跑了Duren這個還有挽回的機會,差很多 06/26 21:54
TheoEpstein: 渡輪這個只能跟活塞談簽換,開25%都有可能被跟RFA 06/26 21:57
bemjamen123: 渡輪年輕 可以跟77配 應該不是玻璃吧? 06/26 21:59
brian0508: RFA開毒藥合約高機率是兩敗俱傷 沒必要 06/26 22:00
jetloading00: 話說如果是走簽換 不管是杜倫或是如果八村也要用簽 06/26 22:01
Youngwuj: 話說黃蜂基本上要養新人 用DK+1首輪買看看Naz值得嗎? 06/26 22:02
jetloading00: 換之類的 開市前就能動作了嗎 06/26 22:02
kip88363: 渡輪有疑慮的是季後賽高強度那個心態被打崩的表現 06/26 22:03
kip88363: 如果能破繭,達到例行賽數據報25%應該是值得的 06/26 22:04
clark3530: 渡輪季後賽……… 06/26 22:04
gemm: 黃蜂不是棒槌 06/26 22:04
brian0508: 黃蜂有說不賣Naz 芭樂價基本上不用想 06/26 22:04
xjapan329: duren才22歲,我覺得未來還不好說 06/26 22:05
poz93: 渡輪+AR 這樣季後賽 要全靠77扛嗎 06/26 22:05
FAYeeeeeeee: Duren防守不怎樣 本來至少還有籃板能看 06/26 22:07
FAYeeeeeeee: 季後賽連保護防守籃板都不太行 06/26 22:08
mjkblbjboth: 也才爛一季 值得賭 三隊等級可不會年年有 06/26 22:10
Jerry0924: 籃網也對MR有興趣 06/26 22:12
evangelew: 那跟騎士交易JA 畢竟他也曾經是第三隊 他含新球季 06/26 22:13
evangelew: 還有三年合約 每年17%薪資左右 比渡輪更便宜 06/26 22:13
evangelew: 但不是啥某傢伙鬼扯的 拿老詹交易JA 那不可能~~~~ 06/26 22:14
asd8604: DK+1首輪有Naz除非有對方總管裸照 06/26 22:14
aa89028500: 能搶的話拜託快搶,渡輪還年輕,烙賽個一季其實沒什麼 06/26 22:14
okamifang: 我覺得想太多,丟Stew就是要留渡輪,所以渡輪是要別隊 06/26 22:16
okamifang: 來簽換而不是報價,報價活塞肯定會跟的 06/26 22:16
Jerry0924: 活塞就想壓價而已 沒盤子接盤杜輪都能留 06/26 22:18
LukaDoncic78: 低點買進可 06/26 22:18
evangelew: 丟Stewart不是為了留渡輪 渡輪鳥權不到20M 06/26 22:20
evangelew: 要留渡輪壓跟底不用清出薪資空間 06/26 22:20
asdfzx: AR只佔兩千萬,渡輪可討論簽換 06/26 22:21
Jerry0924: 活塞只是想壓價而已 06/26 22:21
evangelew: 為了報價ufa甚至是rfa 或是搶完自由市場 接著還能 06/26 22:21
kevin9841: 不是怎麼又有人要丟垃圾包 06/26 22:21
evangelew: 報中產給拖把等~~~ 這還比較可能 06/26 22:21
asdfzx: 渡輪不可能便宜,便宜活塞就跟,而活塞既然壓價,渡輪就想 06/26 22:24
asdfzx: 讓湖人等抬價,簽換走人了事 06/26 22:25
asdfzx: AR也不想給湖人壓價,最後搞了個遞增合約就是AR有報價準備 06/26 22:28
asdfzx: 走人的關係 06/26 22:28
bm1041644: 湖人一開始肯定壓太多 有人開頂薪就沒辦法凹了 06/26 22:31
kip88363: 現在活塞有消息想用渡輪換杰倫 06/26 22:33
benson96968: 什麼籃網又要 煩不煩r 自己把中鋒送走也要搶 06/26 22:33
yoyofish02: 黃蜂終於拿到能投射的長人,很難再要過來,Turner倒是 06/26 22:34
yoyofish02: 有一點點機會 06/26 22:34
kip88363: 這樣渡輪可以30%滿 06/26 22:35
kip88363: 25% 講錯 06/26 22:35
evangelew: 假設籃網拿到MR 那他們先發陣容長怎樣啊= = 06/26 22:40
flexin: 搞笑嗎?丟一個傷的,補一個傷的? 06/26 22:41
kip88363: 目前看來能吃得下渡輪簽換的好像真的只有湖人 06/26 22:41
kip88363: Keith Smith說簽換會卡BYC 06/26 22:43
lt5114: 問題是湖人是可以出誰去簽換 06/26 22:45
aa89028500: 拿什麼去換+1 06/26 22:46
benson96968: 杰倫超塞認真想賣欸 沒籌碼QQ 06/26 22:47
mjkblbjboth: 賭爛簽換 頓寶也簽換 成了就佩神 06/26 22:47
gm79227922: 湖人沒薪資包了 06/26 22:47
asd8604: 湖藍牛空間最大,抬價肯定都找這三個,看看就好 06/26 22:47
kingbar815: 不如問看看灰熊賣不賣史都華不是比較實在? 06/26 22:48
benson96968: 如果杰倫去活塞還真挺有看頭 CC跟杰倫攻守都均衡 06/26 22:48
wayne1986: 搶他是要季後賽一次烙賽兩個人嗎= =? 06/26 22:49
kip88363: 薪資包就JV+Lara+DK 交易不用對等可以用空間硬吃 06/26 22:49
TheoEpstein: 湖人可以用兩個首輪+薪資空間硬吃的簽換 06/26 22:51
LADKUO56: 活塞會這麼佛心直接給你只換首輪嗎XD 06/26 22:52
LADKUO56: 我覺得換龍布朗的機率應該比較高 06/26 22:52
lt5114: 這不差包實在太不差了 不忍直視 06/26 22:53
Fifteam: 湖人又沒更多東西可以給 06/26 22:54
kip88363: 這種簽換BYC要搞多方交易會超級麻煩 06/26 22:56
kip88363: 簽換這頭湖人沒有其他操作空間 06/26 22:58
LADKUO56: 不過渡輪觸發BYC 似乎是可以用薪資包去兜 06/26 22:58
aa89028500: 這包也太....算了還是繼續睡吧,夢裡啥都有 06/26 22:58
LADKUO56: 市場上也沒剩幾個有空間的 唯一優點 06/26 22:58
gm79227922: BYC確實是剛好的樣子 06/26 22:58
LADKUO56: 但渡輪其實也算是有點矮的中鋒就是 但至少年輕人 06/26 22:59
gm79227922: 但丟這幾個過去+2個首輪活塞好像沒賺 06/26 22:59
gm79227922: JV還不是到期 有點慘 06/26 22:59
kip88363: 可以吧 25%,4125萬 BYC又除以2,大概2063萬,Lara+JV 06/26 23:01
kip88363: 差不多 06/26 23:01
evangelew: BS還是BS 只能他搶便宜 不能別人搶他~~~~ 06/26 23:02
asdfzx: 渡輪護框不如凱子樂 06/26 23:03
evangelew: 年輕球員+四首輪~~~ 06/26 23:03
evangelew: 去換龍杰倫 除了參與多方交易看能不能撿到什麼外 06/26 23:04
evangelew: 還真沒啥我們的事了 06/26 23:04
kingbar815: 火箭應該有吧 06/26 23:04
MadK17672: 雷霆開始清薪資了 06/26 23:12
MadK17672: Joe被送去活塞 06/26 23:12
MaxChristie: Joe去活塞 雷霆又瘦身了 06/26 23:14
evangelew: 雷霆就是清薪資 但是活塞到底在幹嘛? 06/26 23:14
a8973925: 墮特有機會嗎? 06/26 23:14
evangelew: 活塞看不懂他們操作的整體思維方向 06/26 23:14
kip88363: 為什麼雷霆清薪資還能拿二輪~~~ 06/26 23:14
evangelew: Dort是一定有機會 多半只是我們想不想拿而已 06/26 23:15
a8973925: 活塞可能想增加進攻吧?之前也有引進過THJ,而且今年季 06/26 23:15
a8973925: 後賽看起來真的很卡。 06/26 23:15
evangelew: 因為啊 正資產啊xd 06/26 23:15
evangelew: 他剩1+1TO 對 又是TO~~~ 這合約多棒 06/26 23:16
evangelew: 我比較好奇的是 即便活塞搞定渡輪 難道不需要替補中鋒? 06/26 23:17
evangelew: 丟Stewart搶Joe有點挖東牆補西牆的感覺 06/26 23:18
evangelew: 還是活塞已經有替補中鋒的選項了 06/26 23:19
ibma46547: 活塞有空間簽MR吧 06/26 23:20
evangelew: 這也是有可能 06/26 23:22
Jerry0924: 活塞要Joe合理啊 他們太缺外線射手了 06/26 23:23
Jerry0924: 不然季後賽放個人黏死阿舍 活塞就沒外線了 06/26 23:23
evangelew: 但我覺得活塞要先換掉JBB 因為活塞缺射手 但他們只要 06/26 23:24
evangelew: DR一場打不好 就開特力 都沒射手了 還能這樣搞 06/26 23:24
walter741225: 主要的問題是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歐應下去 就只能等 06/26 23:25
walter741225: 然後很可能等到一場空 06/26 23:25
evangelew: 雷霆清空間清的有夠愉快的 清空間共拿了四張次輪~~~ 06/26 23:25
jetloading00: 總管有能力真好 羨慕 06/26 23:26
Jerry0924: 雷霆爽爽瘦身還換到東西 06/26 23:28
Jerry0924: 換湖人就是空氣 06/26 23:28
evangelew: Dort跟聰明哥、頓寶 同一天決定是否執行球團選項~~~ 06/26 23:28
evangelew: 我是不知道湖人管理層對Dort有沒有興趣~~~ 06/26 23:29
evangelew: 但希望是抱持著便宜再撿 沒便宜就算了的心態~~~ 06/26 23:29
Jerry0924: 下ㄧ個大概就是處理墮特 06/26 23:30
tolove0721: 雷霆那幾個都是正資產啊。哪像我們家的幾乎都偏科嚴 06/26 23:30
tolove0721: 重… 06/26 23:30
evangelew: 不過認真說啦 假設這些正資產在我們家 他們合約未必是 06/26 23:31
ibma46547: 八村還是今年最有料的交易籌碼,其他都負資產 06/26 23:31
evangelew: TO 連JV都搞成PO了 這真的是談約手段差距太大 06/26 23:31
evangelew: 這也會影響交易價值 06/26 23:32
LADKUO56: 其實現在首輪全梭找給77的中鋒應該是可以考慮的吧 06/26 23:34
LADKUO56: 不過佩佩豬大概搞到後面一場空還要跪求老頭八村回來 06/26 23:35
chenliu0716: 佩佩豬準備要在電話那頭跪八村當籌碼了吧 06/26 23:35
LADKUO56: 再加上沒有中鋒 XD 06/26 23:35
LADKUO56: 希望是能打臉 不然佩佩豬的休賽季操盤履歷都滿爛的 06/26 23:36
astir0723: 有沒可能清薪資包加首輪硬吃渡輪後,還有辦法拿下花生 06/26 23:39
astir0723: 呢? 06/26 23:39
highwayshih: 不太可能吧 06/26 23:39
highwayshih: 渡輪再怎樣都要個40M左右 怎麼清出空間給花生 06/26 23:40
evangelew: 先不提花生 你第一句 比較不可能 06/26 23:40
mjkblbjboth: 理論上可以吧 06/26 23:40
evangelew: 問題是渡輪無法拿到xd 06/26 23:40
risingsuns: 湖人處於一種連維持原本競爭力都困難的情況下卻想搶別 06/26 23:41
risingsuns: 人 06/26 23:41
mjkblbjboth: 空間報rfa 再簽換 不要超過上限 06/26 23:41
evangelew: 你要清薪資包 加我們兩首輪 就去拿渡輪? 06/26 23:41
Joeyangyu: MR除了痛以外 他那罰球比俠客還爛 06/26 23:41
Joeyangyu: 尼克用他也不敢長時間 06/26 23:41
lt5114: 對他操作真的不期不待 去年如果不是靠77招攬聰明跟頓寶 06/26 23:41
lt5114: 根本只有簽拉拉這張約而已 06/26 23:41
evangelew: 話說雷霆要是直接不執行Dort跟Kenrich的球團選項 06/26 23:42
mjkblbjboth: 丟杜蘭40 回去2X還能幫降薪資 06/26 23:42
evangelew: 那雷霆就是拿四張次輪簽 然後清掉了45M的薪資 06/26 23:43
risingsuns: 有其他選擇可以比願意輔佐77的老詹還強的球員只要三千 06/26 23:44
risingsuns: 嗎 06/26 23:44
highwayshih: 你說現在空間約50 渡輪40 薪資包-20 再用30報花生 06/26 23:44
mjkblbjboth: 頓寶簽換2XM過去當二哥^^ 完美 06/26 23:44
highwayshih: 問題在於你要怎麼用薪資包+2首輪換到渡輪? 06/26 23:44
mjkblbjboth: 不是 06/26 23:46
mjkblbjboth: 空間報花生30M 杜蘭41M簽換來 06/26 23:46
kip88363: 活塞會跟啊 06/26 23:46
mjkblbjboth: 簽換又不吃空間 06/26 23:46
highwayshih: 活塞為啥要收你這包?他直接跟渡輪不就好了 06/26 23:46
evangelew: 問題是我們薪資包本身就沒競爭力 還只有2首輪~~~ 06/26 23:47
highwayshih: 而且頓寶也拿不到2XM這種價吧 06/26 23:47
evangelew: 另外啊 頓寶是UFA 活塞拿頓寶 壓跟不用理湖人 06/26 23:47
mjkblbjboth: 就看活塞想不想給大約啊 不給談簽換 06/26 23:47
risingsuns: 忘記只要在這裡討論的 珮總沒一個成功的嗎 06/26 23:47
evangelew: 八成是吧XD 06/26 23:48
mjkblbjboth: 馬尾都要13了 06/26 23:48
risingsuns: 去年不是77 真的只有一個拉拉 三個次輪的電風扇變空 06/26 23:48
mjkblbjboth: 頓寶健康 高於中產不是沒機會 06/26 23:48
risingsuns: 氣 06/26 23:48
highwayshih: 你手頭實際能用的薪資包就JV拉拉DK 06/26 23:50
evangelew: 話說要等到6/30 (台灣時間) 頓寶決定是否執行球員選項 06/26 23:51
evangelew: 後 假設不執行 湖人才能給頓寶新合約嗎? 06/26 23:51
highwayshih: 他不至於連800都沒有吧?應該會跳? 06/26 23:51
astir0723: 想說凱子樂未知下,活塞不想給高薪,佛心跟我們簽換, 06/26 23:52
astir0723: 我們再吃下花生,組成77+AR+渡輪+花生,好吧,我只是在 06/26 23:52
astir0723: 做夢QQ 06/26 23:52
mjkblbjboth: 看手腕嘍 直接簽頓寶要吃空間 簽換活塞還能再補一個 06/26 23:52
mjkblbjboth: 一堆人人都能幻想賣八村了 幻想賣頓寶不行逆^^ 06/26 23:53
highwayshih: 頂多就是活塞去報凱子樂 沒拿到回頭跟渡輪的RFA約 06/26 23:53
highwayshih: 簽換渡輪拿湖人包 又不是Nico 06/26 23:53
mjkblbjboth: 球三也才換那樣 真的很難說耶 06/26 23:54
evangelew: 一首輪、三首輪交換、三次輪 加薪資包是奶子 06/26 23:56
highwayshih: 人家薪資包是奶子綠欸 06/26 23:57
evangelew: 話說我們還剩幾張首輪交換啊? 06/26 23:58

👉 Lakers 版:熱門文章

👉 Lakers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