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Sources: The Los Angeles Lakers are acquiring No. 56 from the Chicago Bulls in the second round of the NBA draft tonight at 8 pm ET on ESPN. Lakers sent cas h to the Bulls to get a pick tonight. — 跟公牛買到二輪,正式在選秀第二天進場,應該有機會繼續用現金往前換,期待能既昨天 後再拿到好的素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782343730.A.13E.html
kobebox: 有入場券推 06/25 07:30
kip88363: 現金有上限,Irwin估計大概在8M左右,比較有問題的是湖 06/25 07:31
kip88363: 人還剩多少 06/25 07:31
jumbojumbo: 去年也是先跟公牛買,再去換選到阿杜對吧 06/25 07:31
jason911152: 去年56變成36買了阿杜 06/25 07:31
jerryyuan: 忘記現在老闆有錢*.* 06/25 07:32
LBJKO: 繼續往上換吧~ 06/25 07:32
MaxChristie: 水唷 今天又有參賽資格了 06/25 07:33
kip88363: 不管老闆有沒有錢,這季交易能動用的現金就是這麼多 06/25 07:34
kingbar815: 灰熊好朋友 06/25 07:35
kingbar815: 說不定能抓中鋒 06/25 07:36
kip88363: 如果最終大概換到#40左右,jet大有什麼好標的嗎 06/25 07:36
xjapan329: 繼續淘寶 06/25 07:38
cutejerry25: 推 06/25 07:39
kobegary34: 去年是先公牛 後灰狼 06/25 07:43
kip88363: https://i.meee.com.tw/M8boA1u.jpg 06/25 07:46
jetloading00: 如果Veesaar,Brazile,Onyenso全部都在40前被拿走 06/25 07:47
jetloading00: Felix Okpara、Rafael Castro也可以考慮 這些都有 06/25 07:47
jetloading00: 來試訓 06/25 07:47
jetloading00: 總之很簡單 想辦法拿個體格好的中鋒素材 raw也行畢 06/25 07:47
jetloading00: 竟是二輪 但我希望是尺寸夠的 06/25 07:47
gd2525: 不錯~看能不能跟去年一樣往上換 06/25 07:47
TheoEpstein: 加油!現金額度把它用完吧 06/25 07:48
TheoEpstein: 其實大部分球隊的現金額度都沒用完,甚至有不少是完 06/25 07:49
TheoEpstein: 全不給現金的(老闆省錢),去年用最多現金的是Ballmer 06/25 07:49
sc79129: 又有門票囉 06/25 07:53
TheoEpstein: 先進場,再往前貼錢換,看能不能換到#40~#45這區間 06/25 07:56
kingbar815: 希望至少有個7呎中鋒能拿來當苗子 06/25 07:57
sc79129: 昨天晚上灰熊在賣,請問原本能買32嗎? 06/25 07:58
hanslins: 32應該要貼二輪了 06/25 07:59
hanslins: 我們原本的目標還有在後面的 06/25 07:59
evangelew: 很少 能直接用現金買32這麼前面的順序 06/25 08:00
hanslins: 今年真的大年,一堆人退厚度還是很夠 06/25 08:00
hanslins: 32搞不好比28值錢 06/25 08:01
yoyofish02: 能買到40出頭的就算不錯了 06/25 08:01
hanslins: 不過今年有尼克這種需要別人幫忙吃薪水的嗯,他應該一 06/25 08:04
hanslins: 個新人都不要 06/25 08:04
kingbar815: 火箭出手了 06/25 08:04
kingbar815: 二輪沒差吧?沒有一定要給合約啊 06/25 08:05
Lattendue: 尼克先賣掉了 06/25 08:05
jassick: 老闆有錢敢花的好處??? 06/25 08:05
kingbar815: 給雙向也行吧,總不會連這都擠不出來 06/25 08:06
hanslins: 尼克賣掉但還是兩隻二輪,他大概就是二輪中間商 06/25 08:07
hanslins: 湖人看能不能買39 06/25 08:08
TheoEpstein: 這真的是老闆有錢敢花的好處 06/25 08:08
evangelew: 應該有機會 尼克就看起來不想選 06/25 08:09
yankbarca: 尼克39有沒有機會 06/25 08:11
jetloading00: #39應該能拿到好貨 希望有機會 06/25 08:13
hanslins: 講實在話,連糖糖降薪的話都講到這個份上,又是衛冕冠 06/25 08:15
hanslins: 軍,尼克只能想辦法全留 06/25 08:15
kingbar815: 拿39+56選兩個也不錯 06/25 08:16
xjapan329: 看能不能撈個潛力C 06/25 08:16
overpolo: 尼克:我...只有現在阿... 06/25 08:16
tolove0721: 那新聞是假的 06/25 08:16
kingbar815: 糖糖不是假的啦,只是時空錯置而已 06/25 08:19
hanslins: 假新聞?我還以為球員進尼克都變聖人了 06/25 08:20
kingbar815: 那篇訪談內容糖糖還在灰狼 06/25 08:20
hanslins: 尤其糖糖人真的太好了,他有可能做蠢事 06/25 08:20
kobegary34: 火箭選個183的。。。 06/25 08:21
jason911152: 新聞是真的,但是時間是錯的 06/25 08:21
kingbar815: 但糖糖降價續約也不是不可能 06/25 08:21
hanslins: 我是不希望糖糖做蠢事,他值得頂薪 06/25 08:21
jetloading00: 火箭不拿IsaiahEvans喔…都那麼缺投籃了 06/25 08:22
tolove0721: 但那句套到尼克身上就是假的咩 06/25 08:22
jetloading00: 還以為他們專程就是為了IE到#31 06/25 08:22
kobegary34: 我是火箭迷的話 我會吐血 06/25 08:22
hanslins: 火箭迷血早就吐光了 06/25 08:23
jetloading00: 換到#31拿個矮砍將 有點意義不明XD特別是要都分手 06/25 08:24
jetloading00: 的話IR或Thomas都好太多 06/25 08:24
hanslins: 火箭之前講的火箭七子沒有一個能成為明星 06/25 08:24
kobegary34: 灰熊也跳過IE誒XD 06/25 08:24
kobegary34: 選Saunders 06/25 08:24
jetloading00: 前面繼續這樣後衛跟搖擺人被選是好事 希望我們繼續 06/25 08:25
jetloading00: 動作 拼個中鋒 06/25 08:25
IPena: 火箭拿#39選不就好了 特地換來跳選 06/25 08:26
kingbar815: Evans會不會是JJ的菜,還杜克的 06/25 08:26
hanslins: 首先要往前換 06/25 08:26
kip88363: 湖人積極跟灰熊談交易 06/25 08:27
jason911152: 灰熊接電話啊 06/25 08:27
tolove0721: 灰熊選了。要談交易啥..? 06/25 08:28
jason911152: Minnesota Timberwolves are taking Isaiah Evans 06/25 08:28
tolove0721: 結果灰狼還選得到Evans 喔 06/25 08:29
kobegary34: 很像灰狼球員的外型 06/25 08:29
jetloading00: Evans就一副灰狼 06/25 08:30
hanslins: 灰狼賺到,但他有機會嗎? 06/25 08:31
kingbar815: 王子臉 06/25 08:31
kip88363: 39、40真的有機會選到中鋒,騎士選Meleek Thomas 06/25 08:32
kip88363: 靠 金塊交易 06/25 08:32
kip88363: 金塊想要交易#35 06/25 08:33
rl55586: 買到啦真棒 06/25 08:36
tolove0721: 金塊也想來個不想選喔…. 06/25 08:37
kip88363: 哇靠 記者都在等 06/25 08:38
kip88363: 選了巴西 06/25 08:38
a9314215: 金塊選Trevon Brazile 06/25 08:42
kobedaniel: Baba被快艇選,可惡 06/25 08:43
a9314215: 快艇選:Baba Miller 06/25 08:43
kip88363: 37! 06/25 08:43
a9314215: 湖人隊正試圖從雷霆隊手中取得第 37 順位選秀權,以向上 06/25 08:43
a9314215: 移動。 06/25 08:43
a9314215: LA 想要 Henri Veesaar。 06/25 08:43
kip88363: Vessar 06/25 08:44
IPena: 前進到#37了~ 06/25 08:44
hanslins: 太扯了 06/25 08:45
nt880245: 賺爛 06/25 08:45
xjapan329: 無限向上之術 06/25 08:45
DKcanyon: 選了?我都怎還在介紹36 06/25 08:46
hanslins: 怎麼可能買到?付出多少? 06/25 08:46
kobegary34: 來嘍 06/25 08:46
jacky1997sun: 真要Veesaar嗎 06/25 08:47
kip88363: 一直刷推特結果刷出一個JJ跟美國足球國家隊教練波切蒂 06/25 08:47
kip88363: 諾交換球衣的新聞… 06/25 08:47
jzbobby: Walter:我的鈔能力只能用在選秀會啊!跟大聯盟比不能延長 06/25 08:47
jzbobby: 支付太虧了 06/25 08:47
kobegary34: 目前預測順位最高的就veesaar 06/25 08:48
kip88363: 好久… 06/25 08:49
LBJKO: 向上~ 06/25 08:49
kip88363: 沒交易… 06/25 08:49
kobedaniel: 不是耶 06/25 08:49
kobedaniel: Siegel情報錯誤? 06/25 08:50
jetloading00: 應該沒換到 06/25 08:50
a9314215: 雷霆37選: Ryan Conwell 06/25 08:50
DKcanyon: …亂報 06/25 08:50
LBJKO: 沒換吧~可能資訊錯的 06/25 08:50
kip88363: 雷霆想要未來二輪 我們沒有 06/25 08:50
kobedaniel: 37順是交易給熱火換41順 06/25 08:50
snakepan: 沒交易啊,雷霆37選Conwell 06/25 08:50
kip88363: Siegel已經算很有公信力了 06/25 08:51
a9314215: 雷霆又交易給熱火換41 06/25 08:51
jardon: 亂喊== 06/25 08:51
zhutou: 56應該選不到好禁區了 06/25 08:51
kobedaniel: 目前選秀還是看Scotto比較穩 06/25 08:52
jumbojumbo: 護框中鋒還有Onyenso, 杜克換防怪Maliq 06/25 08:52
evangelew: 56是向上交易用 那個順位跟選落選秀 差不多了~~~ 06/25 08:52
zhutou: 問題是目前根本沒向上的進展 06/25 08:53
a9314215: 38順位遛馬選:Braden Smith. 06/25 08:54
evangelew: 也不是沒有機會 只是我們資產不足吧... 06/25 08:54
hanslins: 我就奇怪怎麼可能還得到? 06/25 08:54
hanslins: 今年四十還很香 06/25 08:54
kobegary34: 好多選矮控球 06/25 08:55
hanslins: 不要說資產足不足,你往前那麼多代價不可能少 06/25 08:55
kingbar815: 不過今年中鋒這麼raw? 06/25 08:57
evangelew: 怪了 39沒有繼續交易嗎? 06/25 08:57
IPena: 尼克不想選的話賣給我們吧~ 06/25 08:57
tn00037166: 跟尼克拿39 快快 06/25 08:59
jason911152: New York Knicks are taking Jack Kayil可惡 06/25 09:00
evangelew: 是選一個放洋的嗎= = 06/25 09:01
a9314215: 40順位 塞爾提克選:Dillon Mitchell 06/25 09:01
kip88363: 雷霆41應該現金談得到了吧… 06/25 09:02
evangelew: 看來今年要提升順位 比預想中困難 06/25 09:02
xjapan329: 雷霆又一個米丘 06/25 09:02
LBJKO: 能不能再來個操作落選來XDD 06/25 09:02
DKcanyon: 佩總真的神運 別人都選我們不要的 06/25 09:03
IPena: 沒人要選Veesaar耶 神奇 06/25 09:03
evangelew: 還是Veesaar能掉到56XD 06/25 09:03
evangelew: 那這樣我們就能往前換了 06/25 09:04
evangelew: 說錯 這樣就不用往前換了 06/25 09:04
jumbojumbo: Veesaar這麼後面?怪 06/25 09:04
LBJKO: 因為其實我看很多評論,他疑慮也不小~ 06/25 09:05
whrth2002: 今年這麼流行選後衛的嗎 06/25 09:05
jason911152: 昨天你沒想到會聽到的事:Henri Veesaar 已經跌出前 06/25 09:05
jason911152: 40 名。XD 06/25 09:05
LBJKO: 然後湖人想往上換,但籌碼不足,失敗 06/25 09:06
jason911152: 史都華去灰熊 06/25 09:06
DKcanyon: Veesaar看Sky 介紹感覺不少缺點 這麼後面正常 06/25 09:06
kip88363: Stewart去灰熊換複數二輪 wow 06/25 09:06
evangelew: 啥 活塞清空間喔? 06/25 09:07
jason911152: 要拿英雄嗎? 06/25 09:07
a9314215: 雷霆41選: Otega Oweh 06/25 09:07
hanslins: 活塞一定要找個有無球兼備的二控 06/25 09:09
evangelew: 這也奇怪 Stewart不該是薪資包拿去跟公鹿交易嗎? 06/25 09:09
hanslins: AR本來是最好的選擇 06/25 09:09
kip88363: 雞皮被馬刺選了 06/25 09:09
hanslins: 公鹿現在應該陣容完整可以打了 06/25 09:10
a9314215: 馬刺42順位選:Ja'Kobi Gillespie 06/25 09:10
kingbar815: 史都華一個首輪都沒有喔 06/25 09:10
hanslins: 拿籤合理 06/25 09:10
kip88363: 說活塞有可能簽諾曼砲 06/25 09:11
IPena: 關關難過關關過 會掉到哪個順位 06/25 09:11
jardon: 人家灰熊補強中鋒了XDDD 06/25 09:12
jason911152: 灰熊拿了免費的史都華? 06/25 09:12
hanslins: 砲,熱火留不下來 06/25 09:12
rl55586: NBA LP怎沒直播 06/25 09:12
kobegary34: 好多矮子被選喔 06/25 09:12
evangelew: Stewart這麼貴喔 26-27 15M 下一年15M TO 06/25 09:12
Lattendue: 看來有點難往上換了qq 06/25 09:12
hanslins: 合格中鋒本來就貴,所以頓寶一定跳 06/25 09:13
georgealu: 我們還有頓寶(? 06/25 09:13
kip88363: 籃網43現在應該有機會 06/25 09:13
evangelew: 看別人說才注意到 笑死 灰熊給活塞三張次輪 但這就是 06/25 09:13
hanslins: 頓寶至少比他好 06/25 09:13
evangelew: 昨天活塞給灰熊的吧xd 06/25 09:13
n10617: 灰熊好扯 免費的史都華 06/25 09:14
jardon: 湖人還是沒中鋒 真可憐 06/25 09:14
jumbojumbo: 這隻好像DK 06/25 09:15
hanslins: 所以湖人真的可能賭大的 06/25 09:15
a9314215: 43籃網選:Tyler Bilodeau 06/25 09:15
hanslins: 活塞的動作感覺如果AR沒談好真的會搶 06/25 09:16
lovefamily23: 偶湖還能起舞嗎 06/25 09:16
a27358942: 去年有頓寶、前年有海斯,算沒中鋒嗎? 06/25 09:17
a27358942: 還是都要最頂的才行 06/25 09:17
sc79129: 那我們撿到veesaar 算撿到嗎? 06/25 09:17
sc79129: 選到 06/25 09:17
jardon: 海斯也好意思講? 06/25 09:18
BronyXrG: 沒往上買籤很難 06/25 09:18
LBJKO: 你自己說沒中鋒,但HAYES就算吧~ 06/25 09:18
hanslins: 海爺去年才算中鋒,前年不算 06/25 09:18
LBJKO: 有啥好不意思講的 他配77也不錯,湖人是禁區不足+質量不好 06/25 09:18
jardon: 好哦 那不用補強了 海斯打先發~ 06/25 09:18
yoyofish02: 活塞備案其實還不少,AR算是代價相對低提升又最多的 06/25 09:19
LBJKO: 湖人現在缺的是質量高的中鋒 06/25 09:19
a9314215: 馬刺44: Maliq Brown 06/25 09:19
jardon: 也符合77說的會吃餅嘛 06/25 09:19
kingbar815: Veesaar快到50了...... 06/25 09:19
ShowBeanYou: 質量高是很重嗎 06/25 09:19
LBJKO: 質量高是高端局打得出東西~ 06/25 09:20
hanslins: 活塞選砲蠻好的 06/25 09:20
kingbar815: 熱火錢不夠留人吧 06/25 09:21
hanslins: 熱火搞不好連中產都沒有 06/25 09:21
nt880245: 二輪沒有先發天賦中鋒啦 能扛替補就慶幸了 06/25 09:22
hanslins: 湖人狠一點搶圍巾 06/25 09:22
a9314215: 國王45: Emanuel Sharp 06/25 09:22
yoyofish02: 熱火帳面上剩1800要補四個人,但變數在圍巾身上 06/25 09:22
LBJKO: Onyenso說不定也有機會? 06/25 09:22
kip88363: 46 Emanuel Sharp 06/25 09:23
kingbar815: 如果圍巾跳的話,基本熱火明年也不用玩 06/25 09:23
yoyofish02: 圍巾跳的話熱火空間會大很多 06/25 09:23
evangelew: 笑死 我們不會56還能達成目的吧xd 06/25 09:24
kingbar815: 熱火要希望圍巾拿低還不能單純撿po 06/25 09:24
kingbar815: 但圍巾跳熱火的小前找不到更好的 06/25 09:24
BronyXrG: 結果活塞這樣清空間是要拿誰? 06/25 09:25
kip88363: 諾曼砲啊 06/25 09:25
MadK17672: 質量高 敢問是幾公斤呢? 06/25 09:25
evangelew: 我也在好奇 活塞還需要清空間? 06/25 09:25
yoyofish02: 圍巾能降個五百左右熱火能操作的空間就大很多,而且砲 06/25 09:25
yoyofish02: 哥說實話真的沒有到必留的程度 06/25 09:25
hanslins: 熱火只能期待圍巾簽低,圍巾跳出去剩下的空間連圍巾一 06/25 09:25
hanslins: 半能力的都沒有 06/25 09:25
gm79227922: 撿到Veesaar的話蠻爽的 06/25 09:25
kingbar815: 拿槍王吧 06/25 09:25
gm79227922: 只是古典內陷應該也會掰 06/25 09:25
a27358942: 原來77是需要很強的中鋒和側翼 06/25 09:25
snakepan: LP有直播喔 06/25 09:26
bm1041644: 砲比圍巾還老 不如讓他變TE 把目標放在明年 06/25 09:26
nt880245: 圍巾跳出來我們就報價了 哈哈 06/25 09:26
LBJKO: 你要成為冠軍競爭者,禁區跟鋒線都不能差 06/25 09:26
hanslins: 圍巾跑走剩下的空間只能給砲 06/25 09:26
a9314215: 魔術46: Felix Okpara 06/25 09:26
MadK17672: 結果湖人還是目標在Veesar 哈 06/25 09:27
hanslins: 但砲功用不及圍巾 06/25 09:27
bm1041644: Onyenso比較適合77吧 選Veesaar是為了複製KP嗎XD 06/25 09:27
zhutou: 56如果拿到Veesaar 表示他真的比預期的差 也不用太期待了 06/25 09:27
tn00037166: 尼克47 來吧 06/25 09:27
a27358942: 還以為給個8分8就能進總冠 06/25 09:27
BronyXrG: 阿活塞這樣有沒有可能去搶花生阿 06/25 09:27
yoyofish02: 能代替砲的人還不少,圍巾就比較難了 06/25 09:28
IPena: 又到了尼克 賣我們賣我們 06/25 09:28
jardon: 對啊 77太弱 需要很強的隊友啊 看看尼克og 大橋 糖糖 什 06/25 09:28
jardon: 麼時後湊一組來啊? 06/25 09:28
zhutou: 目前來看就是能當合格雙向就100分了 06/25 09:28
yoyofish02: 說不定耶,活塞真跑去搶花生好像也蠻好的 06/25 09:28
jardon: 還是雷霆chet這種等級的就好 06/25 09:28
evangelew: 選Veesaar是為了複製Thomas Bryant~~~~ 我逃~~~ 06/25 09:28
ohmyya: 沒人選一定有很大的問題 也不用期待了 06/25 09:29
gm79227922: Veesaar可以作為替補不同類型的戰術存在 反正還是會找 06/25 09:29
hanslins: 搶花生比砲好 06/25 09:29
gm79227922: 正牌先發 Veesaar選進來也是三號中鋒 06/25 09:29
jumbojumbo: 怎麼有隻整天在湖版酸,不知道酸啥的 06/25 09:29
kingbar815: 熱火拿肯禿更實在吧 06/25 09:29
bm1041644: 活塞去吃CJ納吉也行 06/25 09:29
lovefamily23: onyenso看起來不錯 06/25 09:29
kip88363: 中後段中鋒的熱度也太低了 06/25 09:29
hanslins: 熱火搶不到肯禿 06/25 09:29
bm1041644: 反正Stew送走 拿納吉有延伸 06/25 09:29
evangelew: 雖然說啦 Veesaar問題不小 但本來二輪就是打不出來 06/25 09:30
hanslins: 他那裡有空間? 06/25 09:30
Youngwuj: Henri怎麼到現在都沒人要 06/25 09:30
evangelew: 進不去輪替也是常態 06/25 09:30
evangelew: Veesaar能掉成這樣 也扯 06/25 09:30
bm1041644: Veesaar動態真的很普通啊 尤其他還很細 06/25 09:30
hanslins: 無論如何如果能選到就是好的 06/25 09:31
gm79227922: Veesaar當他古典內陷就好了 打不出來正常的 06/25 09:31
bm1041644: Veesaar動態好像輸周志豪 06/25 09:31
hanslins: 二輪本來就是賭 06/25 09:31
MadK17672: Veesar模板 Wagner哥/折手哥 06/25 09:31
MadK17672: 湯老大不錯啊 2022-23年他在湖人也幫了不少忙 06/25 09:31
gm79227922: 但他技能包很適合JJ多一個棋子可以練 06/25 09:31
LBJKO: 他動態很差,加上體格瘦~不被看好 06/25 09:32
evangelew: 啥 動態還能輸周志豪... 06/25 09:32
LBJKO: 所以後面評價都往下掉~ 06/25 09:32
MadK17672: 那季AD缺陣一段時間 湯老大就打出來了 06/25 09:32
gm79227922: 他體側是墊底等級的 06/25 09:32
hanslins: 被看好就不會掉下來 06/25 09:32
MadK17672: 而且他最後還換了三次輪給湖人 06/25 09:32
evangelew: 那目標他幹嘛 選onyenso不是更好? 06/25 09:32
jardon: 那這樣感覺繼續用古典頂著三號中鋒就好 06/25 09:32
zedddd: 周志豪體測動態不是滿強的嗎 場上看起來慢而已 06/25 09:33
MadK17672: 要是Veesar打出22-23湯老大的表現 我會很開心 06/25 09:33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nUL1XiP.jpg 活塞清薪資了 06/25 09:33
kip88363: Onyenso比較好 06/25 09:33
jardon: 看影片就覺得很慢了 06/25 09:33
bm1041644: Veesaar靜態好啊 想賭能不能變Huff之類的吧XD 06/25 09:33
kip88363: Veessaar對其他隊伍說不要選他了 06/25 09:33
hanslins: 所以湖人應該有消息才提前跟AR確定 06/25 09:34
kobegary34: 跟八村同經紀人 06/25 09:34
LBJKO: 然不成又是一個真的要操作落選的X 06/25 09:34
gm79227922: Veessaar三分是完成品了 06/25 09:34
LBJKO: onyenso我比較喜歡 06/25 09:34
evangelew: 所以說Veesaar要仿效AR? 06/25 09:34
gm79227922: onyenso大概還要磨 06/25 09:34
kobedaniel: 覺得又是走AR承諾路線耶 06/25 09:34
hanslins: 如果是操作到湖人更好 06/25 09:34
lovefamily23: onyenso看起來蠻適合77 06/25 09:35
bm1041644: 原來活塞要搶炮 看來是英雄太貴了 06/25 09:35
evangelew: 一定的 二輪磨是正常的xd 首輪末都要了 06/25 09:35
gm79227922: 我們之後應該還會找一個正印吃餅中鋒 06/25 09:35
a9314215: 看來是會掉下來了 06/25 09:35
MadK17672: 想當年AR也說不要選 不然當時活塞會攔截 06/25 09:35
kip88363: 如果還能用現金再bang出一個二輪末選Onyenso就完美了 06/25 09:35
bm1041644: 當年沒保障約啊 現在次輪有制式約 06/25 09:36
IPena: 我聽到轉播在猜測走AR模式了 06/25 09:36
evangelew: 那不知道我們能不能選到onyenso 落選秀再撿起Veessaar 06/25 09:36
LBJKO: 二輪一般初到中段是比較可能當即戰力的 06/25 09:36
lovefamily23: 跟ev大想的一樣xD 06/25 09:36
LBJKO: 養成需要時間比較短 06/25 09:36
jetloading00: Veesarr是#25不行 但二輪的話還是香到不行 多一個 06/25 09:36
jetloading00: 進攻戰術選擇 06/25 09:36
LBJKO: 她團隊可能看到AR模式,也拿到大約跟曝光度又高 想這樣搞? 06/25 09:37
jzbobby: 好吧二輪末撿到有三分的周志豪 我可以 06/25 09:37
bm1041644: Veesaar需要Zuby類型的隊友 06/25 09:37
MadK17672: Veesar我記得球商評價也不錯 06/25 09:37
evangelew: 有三分的周志豪 那一定樂透xd 06/25 09:38
bm1041644: AR是歷史拿到最大約的落選秀 06/25 09:38
lovefamily23: HV看起來應該是聰明的球員 06/25 09:38
hanslins: 你承諾了不可能這樣搞 06/25 09:38
georgealu: 這樣還是要一個能先發的中鋒(頓寶先不算 06/25 09:38
bm1041644: 這其實很勵志 06/25 09:38
jumbojumbo: 小發現: Onyenso是Virginia的,然後我們隊上有個人也 06/25 09:38
jumbojumbo: 在這學校很久..XD 06/25 09:38
hanslins: 二輪現在有合約保障 06/25 09:38
jetloading00: 對 06/25 09:38
evangelew: 如果同時拿到這兩個 那我們第三中鋒的洞 就解了 06/25 09:39
jetloading00: 對Onyenso 最熟的可能就是我們了.. 06/25 09:39
hanslins: 你還不如落選選onyenso 06/25 09:39
evangelew: 加油啊~~~ 56不能亡~~~~ 還剩幾個 別攔截我們啊~~~ 06/25 09:40
jetloading00: 不管能拿On或Veesarr都是很棒的結果 06/25 09:40
hanslins: 都56了跟落選沒差多少順位 06/25 09:40
evangelew: 能落選選當然可以 但能用56選 我也心滿意足了xd 06/25 09:40
lovefamily23: 希望選一個一個落選撿來 06/25 09:41
evangelew: 一個56選 一個落選選 今年二輪100分 06/25 09:41
lkwhenry616: 有可能跟A R一樣跟經理人溝通過,才會讓他們們調到這 06/25 09:42
lkwhenry616: 麼後面還沒人選嗎? 06/25 09:42
gm79227922: 落選然後用雙向簽on 裁掉古典內陷 06/25 09:42
kobedaniel: 請問Veesaar的agent是誰啊? 應該在業界很夠力才能這 06/25 09:42
kobedaniel: 樣影響 06/25 09:42
lkwhenry616: 不過是不是有改制? 06/25 09:42
jzbobby: 落選秀先給雙向 等季中再看 06/25 09:43
jardon: 兩種不同類型的還可以 06/25 09:43
gm79227922: 有可能 對其他隊反正二輪也沒什麼好貨 但湖人就欠人培 06/25 09:43
gm79227922: 養 06/25 09:43
jetloading00: 一定是有說過,如果掉到我們這的話 就是可能有些隊 06/25 09:43
jetloading00: 想選只給雙向 但我們承諾掉到這裡就給我二輪正式合 06/25 09:43
jetloading00: 約這樣 06/25 09:43
evangelew: 因為這樣對球員乾脆落選 去選擇對自己發展最好的球隊 06/25 09:43
bs6374ln: 古典應該合約到期了吧 06/25 09:43
DKcanyon: 請問協議落選那為什麼別隊就可以不選呀? 06/25 09:43
LBJKO: Jason Ranne這個 06/25 09:43
gm79227922: 硬選不會比較好啊 而且二輪要給合約的 06/25 09:44
IPena: 選我我也不跟你簽約 類似這樣? 06/25 09:44
jetloading00: Veesarr 跟八村同個經紀人 然後他之前也跟湖人用過 06/25 09:45
jetloading00: 類似操作 當時客戶就是AR同期的Ayayi 06/25 09:45
hanslins: 別隊當然可以選,但二輪通常沒必要跟經紀人打壞關係 06/25 09:45
zhutou: 不太可能是我們談的落選撿 如果是我們 就不需要買56了 06/25 09:45
evangelew: 應該不是 而是球團一般也不會為了二輪末這樣的戰力 06/25 09:45
evangelew: 去得罪經紀公司 06/25 09:45
jardon: 比較喜歡onyenso的活動力 06/25 09:45
hanslins: 除非你給他機會,湖人應該承諾給機會 06/25 09:45
jetloading00: 應該是談只要你們搞的到二輪入場然後承諾給正式合 06/25 09:46
jetloading00: 約 就操作到你這這樣 06/25 09:46
zhutou: 反正V跟O隨便來一隻當雙向都可以 06/25 09:46
evangelew: 現在來到50了~~~ 06/25 09:46
hanslins: 當時AR跟活塞講也是正式合約跟機會 06/25 09:46
a9314215: 感覺事承諾在56選Henri Veesaar 06/25 09:46
zhutou: 這兩隻都是足尺寸的 可以慢慢栽培 06/25 09:47
bm1041644: 拿到制式約比雙向好太多了 06/25 09:47
hanslins: 湖人沒中鋒就機會一堆 06/25 09:47
LBJKO: Veesaar就進來需要掛肉,然後三分不要消失,能當第三者養 06/25 09:48
hanslins: Veessaar 他去別隊機會一定不多 06/25 09:48
IPena: 一個#56弄得跟首輪一樣緊張 06/25 09:48
MadK17672: http://i.imgur.com/DvP6UpV.jpg 06/25 09:48
MadK17672: 消息指出 湖人承諾#56會選 Veesar 06/25 09:48
LBJKO: 防守端需要有人COVER他的 06/25 09:48
kobedaniel: 魔術51順也是跳選沒選我們要的 06/25 09:48
evangelew: 二輪也是能丟進雙向吧 還是現在強制給制式約? 06/25 09:48
jetloading00: 豬蹄米都可以用了 Veesarr尺寸跟天賦又是更高一級 06/25 09:49
gm79227922: 可以啊 06/25 09:49
kobedaniel: 但Henri掛肉以後,手感跟橫移不知會不會掉更多 06/25 09:49
evangelew: 真的沒轍 我們太缺了 所以連次輪都要斤斤計較~~~ 06/25 09:49
tolove0721: 結果我之前心心念念的Veesaar還是拿到了XDD 06/25 09:49
zhutou: 如果承諾選V 今年選秀我給100分了XD 06/25 09:49
TheoEpstein: to hanslins, 如果昨天沒有跟AR達成續約共識(還沒簽) 06/25 09:49
TheoEpstein: ,今天活塞清薪資,就換成湖人這邊要緊張了。 06/25 09:49
evangelew: 誰能想到 一張56就能選到xd 06/25 09:49
kip88363: Onyenso到現在沒人選也是很奇怪 06/25 09:50
TheoEpstein: 56不能亡 06/25 09:50
jetloading00: 還沒拿到啦XD先低調 06/25 09:50
LBJKO: 這就是兩難,但掛肉又維持手感就成功 06/25 09:50
fishbigman: 56比小詹還後面 這種能用嗎 06/25 09:50
kobegary34: 買都不用 直接拿XD 06/25 09:50
MadK17672: 可以先歡迎Veesar了 湖人承諾#56選他 06/25 09:50
IPena: 其他落選秀是自由市場開市才能談是嗎 06/25 09:50
evangelew: 對 說到重點了 如果昨天沒跟AR談好 活塞動作會嚇到我 06/25 09:50
gm79227922: 應該說 別隊不缺這種球商型的 不如養天賦 湖人超缺人 06/25 09:50
LBJKO: Carr也是這樣,也要掛肉,然後手感維持 DK增肌但手感...Q.Q 06/25 09:50
gm79227922: 培養 湖人JJ還能用一下這種的 06/25 09:50
xjapan329: 確實,可能會被截胡XD 06/25 09:50
daniel8525: 睡了一下結果玩這招笑死 06/25 09:50
kip88363: 落選秀可以先用雙向簽起來 06/25 09:50
MadK17672: http://i.imgur.com/DvP6UpV.jpg 06/25 09:51
MadK17672: 有消息說 湖人和V的經紀人達成協議 06/25 09:51
MadK17672: #56選V 06/25 09:51
TheoEpstein: 56有談好正式合約的話,前面順位的硬選不給約會僵局 06/25 09:51
TheoEpstein: ,通常除了Morey這種沒事找事的,各隊GM不會自找麻煩 06/25 09:51
evangelew: 說也神奇 我們的順位能選到Carr跟Veesaar 06/25 09:51
nt880245: 很棒了 想想我們空間五號只能擺豬蹄或者八村 06/25 09:51
kobedaniel: 我記得落選是明天開始可接觸簽雙向? 06/25 09:51
evangelew: 選秀前說 誰信啊~~~ 06/25 09:51
MadK17672: 不過真沒想到 V的順位掉到這麼後面 06/25 09:52
zhutou: 有沒有機會56選V給正式約 落選撿O給雙向約 06/25 09:52
jetloading00: Carr跟Veesarr都拿到 真的是超扯的全壘打 06/25 09:52
TheoEpstein: 我先去寫佩總道歉書了,對不起我以為佩總還在迪士尼 06/25 09:52
tolove0721: 至少這隻原本以為要用首輪選的。結果次輪還能拿… 06/25 09:53
bm1041644: Veesaar防守評價就普通 以drop角度很吃poa 06/25 09:53
zhutou: 今年選秀100分了 球團做得很好 後面就看個人造化 06/25 09:53
MadK17672: 選到V之後 最後就是抓先發中鋒了 06/25 09:53
a9314215: 被老鷹選走… 06/25 09:53
xjapan329: 56選V這也太超乎預期了XD 06/25 09:53
lkwhenry616: 老鷹要搶Vessar 06/25 09:53
kobegary34: 老鷹選了 06/25 09:53
TheoEpstein: 靠不是吧 06/25 09:53
kobedaniel: 被欄 06/25 09:53
gm79227922: 雖然選秀100分 但其實戰力實際提升還好這樣 06/25 09:53
QoGIVoQ: 湖敵 06/25 09:53
evangelew: 如果Onyenso又能從落選撿回來 那就超過100分了xd 06/25 09:53
gm79227922: 慘了 06/25 09:53
jetloading00: 然後有報導說新的助理GM在選Carr上佔據重要影響 用 06/25 09:53
jetloading00: 很多分析證明Carr很適合77 06/25 09:53
kobedaniel: 被搞 06/25 09:53
tolove0721: 靠。 06/25 09:53
Lattendue: 換個有錢包的老闆了,佩總皮也是要緊一點xd 06/25 09:53
bm1041644: 其實二輪約都漲一樣 幾順位都沒差 有機會比較重要 06/25 09:54
evangelew: 啥= = 06/25 09:54
TheoEpstein: 貼現金跟老鷹換啦 06/25 09:54
IPena: 果然高興太早了 06/25 09:54
evangelew: 老鷹 你.... 06/25 09:54
hunt5566: 所以就是各隊不能說的默契囉 06/25 09:54
jetloading00: 真的被搶了 06/25 09:54
flexin: #56為啥沒用 能累積新秀紅利 06/25 09:54
LBJKO: 老鷹是不是都攔胡 ZUBY也是你XD 06/25 09:54
evangelew: 對啊 貼現金跟老鷹換啦 06/25 09:54
xjapan329: 被截湖了 06/25 09:54
TheoEpstein: 老鷹這個不給正式合約的話會出事的 06/25 09:54
MaxChristie: 老鷹夠狠 06/25 09:54
zhutou: 笑死 竟然破壞默契 06/25 09:54
nt880245: carr的疑慮是重心高可能守不了poa 06/25 09:54
lkwhenry616: 老鷹換上去是有原因的吧,應該很想要 06/25 09:55
hunt5566: 噗 默契失敗 06/25 09:55
bm1041644: 老鷹是新一代快艇嗎 06/25 09:55
evangelew: 我高興了只有幾分鐘而已耶 可惡~~~ 06/25 09:55
jason911152: 笑死 06/25 09:55
yoyofish02: 那個道歉書可以先.. 06/25 09:55
hanslins: 所以我說湖人應該得到消息才提前公布AR續約 06/25 09:55
MadK17672: 靠北攔胡喔 06/25 09:55
BronyXrG: 活塞那樣有可能吃CAMJ 空間給金塊嗎? 06/25 09:55
allse1032: 被攔胡了哭哭 06/25 09:55
TheoEpstein: 這種經紀公司會拿湖人給的合約條件去要老鷹比照。 06/25 09:55
TheoEpstein: 之前Morey就是不願意比照別隊條件,搞到簽不了約 06/25 09:55
kingbar815: 老鷹不想像活塞一樣後悔 06/25 09:55
evangelew: 笑死 道歉書又要撤回了是嗎xd 06/25 09:55
zhutou: 還有O 希望前面不要選 06/25 09:55
IPena: 故意選是想搶劫吧 沒那麼容易拿回來了 06/25 09:56
georgealu: 聽説活塞清空間是為了拿老詹或可愛這種Big name 06/25 09:56
lovefamily23: 那個留個onyenso給偶湖R 06/25 09:56
TheoEpstein: 道歉書進碎紙機了 06/25 09:56
xjapan329: 老鷹洗勒靠喔,讓一下不行嗎 06/25 09:56
jardon: 呵 06/25 09:56
hunt5566: 想看戰情室畫面 哈哈 06/25 09:56
evangelew: 馬後炮大會開啟 為啥順位不往前換~~~ 06/25 09:56
flexin: 笑惹 被搶了 06/25 09:56
kip88363: 經紀人說原本就是要去老鷹 06/25 09:56
MadK17672: 可惜啦 唉 06/25 09:56
jason911152: 然後老鷹這一隻籤還是快艇給的xd 06/25 09:56
a3367943a: https://i.imgur.com/F5EvDxt.jpeg 06/25 09:56
yoyofish02: 七早八早在那邊放消息真的是棒槌耶... 06/25 09:56
gm79227922: 哭啊 06/25 09:57
kip88363: 沒有給湖人承諾 06/25 09:57
TheoEpstein: 哭啊,煙霧彈 06/25 09:57
a3367943a: 經紀人在搞? 06/25 09:57
evangelew: 啊!? 原本就是要去老鷹? 那我們跟他沒默契還想選喔 06/25 09:57
kobedaniel: 這樣56到底要誰 06/25 09:57
gm79227922: 應該是本來最想去老鷹但老鷹沒簽 06/25 09:57
kobegary34: 結果經紀人一開始就是要把他送到老鷹那 06/25 09:57
evangelew: 這是啥莫名其妙啊 06/25 09:57
flexin: 消息是煙霧彈吧 06/25 09:57
MadK17672: 沒默契 哭哭 06/25 09:57
bm1041644: 八村經紀人:不給約先薛你一下 06/25 09:57
LBJKO: 結果前面消息是假的XD 06/25 09:57
kingbar815: 不是啊,快艇自己也不用替補中鋒? 06/25 09:57
kobegary34: 本來就不想讓他來 06/25 09:57
kobedaniel: 是不是快艇放假消息讓老鷹跟他換52順啊 06/25 09:57
yankbarca: 所以是誰放煙霧彈XD 06/25 09:58
gm79227922: 老鷹不想前面就選 06/25 09:58
hanslins: 還好啦,二輪本來就是賭 06/25 09:58
kip88363: Onyenso也沒了 06/25 09:58
jumbojumbo: 接下來請大家安靜點(噓 06/25 09:58
bm1041644: 又被搶了 06/25 09:58
jason911152: 有沒有可能是Ary自己想的呢 06/25 09:58
IPena: 什麼都沒有了? 06/25 09:58
yiwangneko: 你們負責選秀的真的是 06/25 09:58
bm1041644: 大家都想搞湖人XD 06/25 09:58
MaxChristie: Onyenso 也沒了 06/25 09:58
evangelew: 啊 現在改開大怒灌嗎~~~ 06/25 09:58
gm79227922: 乾 道歉信直接燒了 06/25 09:58
jetloading00: 真的大反轉變誰都沒了 06/25 09:58
yiwangneko: 很怪 06/25 09:58
kobedaniel: 靠北 06/25 09:58
yoyofish02: 啪..沒了 06/25 09:58
hunt5566: 也有可能是都被選了 趕快改說法 太複雜了 06/25 09:58
bm1041644: 兩首輪買Missi真的別嫌 06/25 09:58
sc79129: 哭啊 06/25 09:58
hanslins: 笑死 06/25 09:58
nt880245: 哭哭 06/25 09:58
yiwangneko: 你湖沒人能選了 這順位還能選誰 06/25 09:58
lovefamily23: 靠北 哭 06/25 09:58
evangelew: 我們現在連第三中鋒都沒有了喔xd 06/25 09:58
kingbar815: 美夢做了一分鐘,感覺很像被邪眼打到 06/25 09:59
MadK17672: 慘連兩年被攔胡 06/25 09:59
jumbojumbo: 啊沒了,年輕版餅皇接班人 06/25 09:59
MadK17672: 去年本來想選Kalk 也被黃蜂攔 06/25 09:59
jardon: 56就倒數第四 想什麼呢 06/25 09:59
xxlaws: 你做了個美夢嗎 06/25 09:59
evangelew: 如果沒有默契 那56真的亡了 06/25 09:59
gm79227922: 這順位能選的都比布朗尼爛吧 06/25 09:59
hanslins: 這個順位啥都沒有 06/25 09:59
nt880245: 還有誰能選 06/25 09:59
xjapan329: 56已亡XD 06/25 09:59
kobedaniel: 這樣現金留著不向上換1-2位是? 06/25 09:59
hanslins: 應該比太子爛 06/25 09:59
gm79227922: 這簽白買 06/25 09:59
xxlaws: 小刀我們永遠等你 06/25 09:59
yankbarca: 51-55和56還是有差啊QQ 06/25 09:59
hunt5566: 湖人本次選秀交易你給幾分??? 06/25 09:59
kingbar815: 全世界都知道湖人缺中鋒,連第三也不給你 06/25 09:59
Royalweger: 老鷹#57想選一樣的往前換合理吧 06/25 09:59
zhutou: 所以56白買了 06/25 10:00
evangelew: 我猜之後應該會有消息解釋 為啥湖人沒繼續往上換 06/25 10:00
kingbar815: 2輪0分吧?剩啥菜? 06/25 10:00
jardon: 講真的就換不上去而已吧 大家都知道要往上換 湖管會不知 06/25 10:00
jardon: 道? 06/25 10:00
yoyofish02: 真的在那邊放話不往上買.. 06/25 10:00
kingbar815: 佩總不是會開記者會。開了就知道了 06/25 10:00
LBJKO: 因為換不上去,湖人籌碼不夠XD 06/25 10:00
flexin: 道歉信 只寫了Dear 佩林卡就燒掉了 06/25 10:00
evangelew: 我是覺得3X順位很難換 但連4X都沒有 很意外 06/25 10:01
asd8604: 沒差啦,二輪末沒選到就算了 06/25 10:01
hunt5566: 難怪老詹想要管理層給降薪理由+你補強的方向,不然都空 06/25 10:01
hunt5566: 空 06/25 10:01
jardon: 而且往上換這對湖管來說也不是沒做過 就今是年換不上去 06/25 10:01
n10617: 都沒了 06/25 10:01
TheoEpstein: 道歉書已經在焚化爐了 06/25 10:01
kobegary34: 放話是幫老鷹放話 是大家都以為是湖人而已 06/25 10:01
MadK17672: 到時候選一隻備案 然後記者會說一些客套話吧 06/25 10:01
MadK17672: 跟去年選阿杜很像 06/25 10:01
hanslins: 說真的沒差 06/25 10:01
LBJKO: 兩個選擇都沒有,就看56拿誰~ 06/25 10:01
kingbar815: 跟去年接近一模一樣的開局 06/25 10:01
hanslins: 我要凱子樂 06/25 10:01
n10617: 人人卡湖。 06/25 10:01
bm1041644: 這情況跟去年很像啊Kalk Max都被截胡 06/25 10:02
asd8604: 這順位本來就開福袋的 06/25 10:02
hunt5566: 只能期待大計了 06/25 10:02
jardon: 沒買到刮刮樂而已 感覺還好 06/25 10:02
QoGIVoQ: 經紀人不想去尼克湖人 就請老鷹選了 06/25 10:02
kingbar815: 活塞用現金就有...... 06/25 10:02
lakb24: 這下子一定要搶看看凱子樂了 06/25 10:02
xjapan329: 自由市場還有戲嗎 06/25 10:02
evangelew: 阿杜那個至少 素材是有的 這個56就很難期待 06/25 10:02
bm1041644: 真的別說兩首輪換Missi貴了 連隻次輪都買不到中鋒 06/25 10:02
jardon: 來了一樣跟布朗尼一樣 先練個兩三年才會有球打 06/25 10:02
MadK17672: 我們Max有被攔湖嗎 06/25 10:03
evangelew: 不過Veesaar如果不想來湖人 那我們往前換也不適合選 06/25 10:03
bm1041644: Max是中鋒 不是養好的那個 06/25 10:03
jardon: 沒球打的比比皆是 06/25 10:03
kingbar815: 難道要賭海底撈阿肥喔 06/25 10:03
MadK17672: Kalk就是沒了 才選阿杜 06/25 10:03
bamboowu1: 就換不上去呀,又沒其他籤可以搭配 06/25 10:03
kip88363: 快艇跟老鷹交易拿回#55 06/25 10:03
kobegary34: 覺得有很好 沒有也還好 06/25 10:03
MadK17672: 喔喔 你說國王那個法國中鋒喔 06/25 10:04
bm1041644: 就選一隻雙向填格子了 06/25 10:04
kobedaniel: 還有什麼素材啊 06/25 10:04
georgealu: 佩總道歉大會要變成火燒佩總大會嗎? 06/25 10:05
gm79227922: 什麼都沒有了 跟發票中獎差不多了 06/25 10:05
jardon: 只是快到手被劫走很好笑 06/25 10:05
LBJKO: 可能從當初試訓名單裡面挑人吧~ 06/25 10:05
evangelew: 現在先架營火嗎? 06/25 10:05
jeVrana: 還有Moreno啊 06/25 10:05
mjkblbjboth: 50幾順位本來就沒差 又不是天天過年 06/25 10:06
MaxChristie: Onyenso好像被交易去活塞了 06/25 10:06
jardon: 不要再點名了吧 都是幫別隊點名 06/25 10:06
LBJKO: 還好啦 本來是連入場卷都沒有 買到入場卷 後續想往上換 06/25 10:06
LBJKO: 籌碼不購,這個有報導說湖人嘗試 但失敗罷了 06/25 10:06
sc79129: 沒選到好像也不能怪佩總?因為都被攔胡 06/25 10:06
bm1041644: 我覺得是經紀人故意放話吧xd 06/25 10:06
gm79227922: 那幾個掉下來還可以啊 現在沒有標下來的 06/25 10:06
Ivan210: 搞不好經紀人就通知不想去湖人,才沒往上買的 06/25 10:06
MadK17672: 哈哈 那就繼續找先發中鋒吧 06/25 10:07
gm79227922: 50以後選到賺到 06/25 10:07
LBJKO: rob這點倒是沒怎樣,且這次選秀的團隊人少很多XD 06/25 10:07
MadK17672: 現在還缺一隻先發中鋒+一隻延伸五號 06/25 10:07
evangelew: 反正結果論 如果首輪100分 次輪就是0分 06/25 10:07
tasiki2002: 一個後段二輪沒這麼嚴重,被攔就被攔啊 06/25 10:08
bm1041644: 延伸五號相對好找 06/25 10:08
IPena: 給我湖人戰情室畫面~ 06/25 10:08
bm1041644: 記者到現在還在聊布朗尼 笑死 06/25 10:08
mjkblbjboth: 反正會掉到這順位 別太期待 湖人要win now除非有傷兵 06/25 10:08
mjkblbjboth: JJ也很難給上場 06/25 10:08
evangelew: 我們就是慘烈到 陣容補強要期待二輪啊... 06/25 10:08
mjkblbjboth: carr都不一定有穩定上場時間了 06/25 10:09
nt880245: 猜不出會選誰 06/25 10:09
jardon: 這幾年50順位後最強的應該是camara跟post 還是能淘出點東 06/25 10:09
jardon: 西 06/25 10:09
bm1041644: 二輪初很棒啊 期待末就是期待未來了 06/25 10:09
gm79227922: 選誰都差不多的感覺 06/25 10:09
hanslins: 所以一直有人講太子55湖人犧牲大,我就覺得好笑,一般 06/25 10:10
hanslins: 都是沒用的 06/25 10:10
kobedaniel: Carr如果可以穩定爭取到12-15分鐘就感謝了 06/25 10:10
jason911152: Lakers are selecting Vsevolod Ishchenko 06/25 10:10
kobedaniel: 湖選這個是誰啊 06/25 10:10
evangelew: 終究就是這次二輪沒達成目標啊~~~ 06/25 10:10
mjkblbjboth: 你也要看在哪隊 kerr願意用 06/25 10:10
IPena: 後… 後衛? 06/25 10:10
bm1041644: 俄羅斯球員 06/25 10:10
kip88363: 選了一個俄羅斯後衛 06/25 10:10
karta1288826: 誰呀wwwwww 06/25 10:10
jardon: 布朗尼算慢爭氣了 一年多就有球能打 06/25 10:11
a9314215: 湖人選:Vsevolod Ishchenko 06/25 10:11
kobedaniel: 幫小牛選的 06/25 10:11
jardon: 蠻 06/25 10:11
lkwhenry616: 送去小獨 06/25 10:11
n10617: 又後衛我們是要練蠱嗎 06/25 10:11
a3367943a: 交易了 06/25 10:11
lovefamily23: 怎麼唸 06/25 10:11
jason911152: 給達拉斯了? 06/25 10:11
LBJKO: 俄羅斯人 然後交易掉了~ 06/25 10:11
yoyofish02: 送小犢打關係嗎? 06/25 10:11
zhutou: 6-8側翼嗎 06/25 10:11
bm1041644: 換籤吧 06/25 10:11
evangelew: 那我們拿回什麼? 06/25 10:11
WSnipes: 這個我猜測是放洋保有簽約權而已 06/25 10:11
jason911152: 選完給達拉斯了 06/25 10:11
hanslins: 就沒用幫人選 06/25 10:11
a9314215: 交易給小牛 06/25 10:11
lovefamily23: 不是 你們都看哪消息那麼快 06/25 10:11
n10617: 喔喔幫小牛? 06/25 10:11
WSnipes: 原來被交易了 06/25 10:12
bm1041644: 其實昨天那筆交易就跟小犢解凍了吧 06/25 10:12
tn0003716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4BsTTJUvA 06/25 10:12
kip88363: 推特 06/25 10:12
kobedaniel: 交易是shams消息最快 06/25 10:12
n10617: 喔喔幫小牛我怎麼都沒看到 大家都未來人? 還是一直刷 X? 06/25 10:12
bm1041644: 去看記者發文啊 06/25 10:12
nt880245: 看來沒中鋒了 06/25 10:12
evangelew: 既然交易了 就不用去瞭解他了xd 06/25 10:12
lovefamily23: 找到了 06/25 10:13
kobegary34: 禮尚往來 06/25 10:13
evangelew: 哀 失望~~~~ 06/25 10:13
jardon: 選不到要的就弄出去 06/25 10:13
lovefamily23: 偶湖是把買56的現金再拿回來是嗎 06/25 10:13
kip88363: 換現金回來 06/25 10:13
sunchen0201: 做人情,也好。 06/25 10:13
IPena: 所以我們收工了? 06/25 10:13
tn00037166: 笑死 解散 06/25 10:13
hanslins: 選不到硬選是最爛的 06/25 10:13
bm1041644: 只拿回現金 哎呀 06/25 10:13
lovefamily23: 看了個寂寞 06/25 10:13
loveandy58: 77777777 06/25 10:13
ibma46547: 說不定真的可以搞加佛來,最差也有來福利 06/25 10:13
evangelew: 交易出去是無所謂啦 就看接下來操盤了 06/25 10:14
YesBros: 湖人賺到一早上的流量 不虧 06/25 10:14
loveandy58: 77777777 06/25 10:14
lovefamily23: 這兩個都很玻璃吧 06/25 10:14
jason911152: 看樣子幫達拉斯選然後把現金拿回來 06/25 10:14
evangelew: 要怎麼處理先發中鋒跟三號中鋒這一塊了 06/25 10:14
yoyofish02: 健康來福利期待值比家福高吧... 06/25 10:14
jardon: 換現金不是正常嗎 不然還想要什麼XDD 06/25 10:14
LBJKO: 應該後續就是撿落選~今天等於沒有進度XD 06/25 10:14
a3367943a: 沒中鋒不爽選了 06/25 10:15
bm1041644: 來福空轉 我覺得現在同價就是了XD 06/25 10:15
jumbojumbo: https://i.verb.tw/wL6PtE3s.jpg 06/25 10:15
hanslins: 我還怕硬選欸 06/25 10:15
jardon: 買門票-》提升失敗-》賣門票 06/25 10:15
evangelew: 來福利還有健康的期待值嗎? 06/25 10:15
jumbojumbo: 這隻看來像國小六年級 06/25 10:15
bm1041644: 小犢鐵了心要選下一個77欸 06/25 10:15
georgealu: 難過…忽然好想把佩總換掉… 06/25 10:16
yoyofish02: 那不好說,小犢醫療團隊感覺雷雷的 06/25 10:16
jason911152: 這頭像看起來也太幼齒 06/25 10:16
MaxChristie: 讓湖迷興奮一早上 最後告訴你 其實不用早起看直播 06/25 10:16
bm1041644: 昨天選一隻 今天又選一隻 06/25 10:16
evangelew: 硬選也無所謂 又不是選了就要給正式合約~~~ 06/25 10:16
jardon: 獸醫團隊在nico走了後也被開除了 06/25 10:16
evangelew: 當然交易也沒差就是了 06/25 10:16
jumbojumbo: 都放國外吧,之後再用來交易也可 06/25 10:16
asd8604: 看到05出生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06/25 10:17
hanslins: 硬選不只是浪費自己的錢更是浪費球員的時間 06/25 10:17
kobedaniel: Call it a day,應該沒戲了 06/25 10:17
mjkblbjboth: 不想卡一格吧 比較還要補人 06/25 10:18
TheoEpstein: 友善提醒:拿回現金也不能填回使用現金的額度喔 06/25 10:18
hanslins: 自己不要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06/25 10:18
evangelew: 是你自己用硬選這詞的 06/25 10:18
kingbar815: 不過看起來目標就是替補中鋒,只是沒選到就棄牌了 06/25 10:19
ksuenjjr: 哭啊 06/25 10:19
jumbojumbo: 好了選秀結束,等下週二聰明/頓寶執行PO了 06/25 10:19
jumbojumbo: (誤) 06/25 10:19
Addressg: 佩總 我有做事哦 我買了又賣掉 過一手 06/25 10:19
hanslins: 因為沒有目標隨便找個人選不就硬選? 06/25 10:19
kip88363: 7/1就回復額度了 06/25 10:19
evangelew: 佩總:已做事xd 06/25 10:19
TheoEpstein: 焚化爐裡不知道燒了幾疊道歉書 06/25 10:19
evangelew: 所以是你在說硬選啊~~~ 我哪知道是不是 06/25 10:20
flexin: 轉手可以賺個手續費嗎? 買迪士尼門票應該夠吧(誤 06/25 10:20
hanslins: 買個56順位沒有往上換才是問題 06/25 10:20
evangelew: 應該可以買迪士尼會員證 06/25 10:20
evangelew: 這我倒是認同~~~ 06/25 10:20
hanslins: 佩總做事做一半 06/25 10:20
hanslins: 換個49順位不就好了? 06/25 10:21
torresma: 之前錯過克拉森 現在一個中鋒難求 沒事我們還有頓寶 06/25 10:21
YesBros: 460萬買300萬賣?? 我有沒有看錯? 06/25 10:21
LBJKO: 有努力過就好 再來就先看落選,然後fa了 06/25 10:21
hanslins: 我相信40-50應該很多隊會賣籤 06/25 10:21
jardon: 二手的折價不知道嗎 06/25 10:21
asdfzx: 你船:一生只督湖一人 06/25 10:22
ksuenjjr: 他就不想來不是嗎 06/25 10:22
a3367943a: 有那麼好換其他GM都棒追? 06/25 10:22
ltmps: 玩個當沖,沒成功若小虧個手續費也還可以XD 06/25 10:22
evangelew: 其它GM:我有換到喔XD 06/25 10:22
simon0529: 160萬叫小虧喔? 06/25 10:22
hanslins: 去年湖人就做到了 06/25 10:23
evangelew: 對新老闆來說 可以的XD 06/25 10:23
simon0529: 有錢人的世界果然樸實無華 06/25 10:23
kingbar815: 差點就刮到大獎,就沒刮到 06/25 10:23
torresma: 160萬叫格局 不叫虧 06/25 10:23
hanslins: 又不是叫他換40前 06/25 10:23
evangelew: 話說我記得本季現金額度就800多 06/25 10:23
kobegary34: 阿不然要關app嗎XD 06/25 10:23
evangelew: 如果我們花460 就超過一半了 06/25 10:23
kingbar815: 買張刮刮看還能回血,有什麼好嫌? 06/25 10:23
evangelew: 去年從55提升到4x 花了350萬 06/25 10:24
flexin: 你用一般人的世界去講160萬是大錢有什麼意義 笑惹 06/25 10:24
kingbar815: 7/1就恢復額度,沒差 06/25 10:24
evangelew: 我們連現金都用的很吃緊 06/25 10:24
ltmps: 空個格子,再去試試落選秀本就合理。但以前這時都有湖人鎖 06/25 10:24
ltmps: 定那些落選秀的消息,目前看來還蠻安靜的 06/25 10:24
jardon: 連ptt鄉民都知道要往上換 這些管理層會不知道? 06/25 10:24
evangelew: 不是啦 選秀應該已經用新球季的額度了 06/25 10:25
lovefamily23: 那不吃薪資空間 不影響操作 怎麼虧也老闆的事吧 看 06/25 10:25
lovefamily23: 得出來肯花錢 反而是好現象吧 06/25 10:25
yoyofish02: 主要湖人的牌實在太少了.... 06/25 10:25
kingbar815: 反正也是刮福袋,中不中跟後面操盤也一點關係都沒有 06/25 10:25
Royalweger: 幻想選中鋒->沒了其實也沒差->賣給小犢->幻想人家中鋒 06/25 10:26
kobegary34: 選秀昨天才是主菜 06/25 10:26
evangelew: 我笑了 變成幻想人家中鋒~~~ 無違和~~~ 06/25 10:26
yoyofish02: 有些球隊就是會凹你未來次輪,但湖人實在囊中羞澀 06/25 10:26
Frozn: 我以為大家都是只在乎薪資空間欸 怎麼有人連老闆的錢包都擔 06/25 10:26
kingbar815: 沒啊。說7/1會恢復850萬現金額度。選秀會是獨立的 06/25 10:26
Frozn: 心啊XD 06/25 10:26
YesBros: 也是啦 今天有劇場看也不錯了 不無聊... 06/25 10:26
evangelew: 我們好像有一張 ~~~ 只是吸引力少了點 06/25 10:27
Royalweger: 不要笑人家佩總好嗎 06/25 10:27
kingbar815: 湖人又選了飆哥? 06/25 10:27
a9314215: 雙向來了,AK Okereke 06/25 10:27
evangelew: 是啊 擔心老闆荷包 我可能要先擔心我自己的荷包 06/25 10:27
kobegary34: 今天選修結束 多一張二輪能用 06/25 10:27
yoyofish02: 好像有消息是說不想動到那張,畢竟季中交易很需要 06/25 10:28
jardon: 他有向上換成功鼓鼓掌 沒換成功那叫正常 06/25 10:28
lovefamily23: 這什麼keroro軍曹的隊員嗎 06/25 10:28
ltmps: ㄧ個運氣S但操作能力C的人 06/25 10:28
QoGIVoQ: 算了啦 鏡頭可以轉回先發中鋒了 06/25 10:28
sc79129: 可能就沒有人想換給我們啊 06/25 10:28
jardon: 不要對配林卡有太高期待 06/25 10:28
Frozn: 可能我們佩總再集運氣 這種小事他的運氣不會發揮 06/25 10:29
aa123cc: 買個機會撿漏 沒淘到付個手續費 看開點 06/25 10:29
evangelew: 是向上換成功鼓鼓掌 連4X都沒換到 叫意外~~ 哪正常啊 06/25 10:29
evangelew: 是3X沒換到才叫正常吧 06/25 10:29
jardon: 事實不就是沒換到 06/25 10:29
Frozn: 等開市我們佩總運氣S的實力就要開始了 06/25 10:29
evangelew: 所以叫正常? 06/25 10:29

👉 Lakers 版:熱門文章

👉 Lakers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