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fteam: 水喔06/24 23:30
推 richard1003: 第四年PO06/24 23:30
→ jim12441: 沒有折扣06/24 23:30
推 pugbana: 哭06/24 23:30
推 bm1041644: 哈哈 空間大夢直接大醒所有人06/24 23:31
→ evangelew: AR竟然是3+1PO06/24 23:31
※ 編輯: Wojnarowski (114.44.239.6 臺灣), 06/24/2026 23:31:39
推 ksuenjjr: 我覺得好貴 不過恭喜他了 06/24 23:31
→ bm1041644: 3年就有一億+了 他真的不求高薪 06/24 23:31
→ evangelew: 怪了 為啥四年頂是185M? 06/24 23:32
推 nt880245: 給好給滿 06/24 23:32
推 richard1003: 應該就是25%拿滿沒打折 06/24 23:32
→ evangelew: 之前不是說四年頂是178M嗎? 06/24 23:32
推 LADKUO56: 反正AR續多少不重要 他cap hold要保留到最後才有空間 06/24 23:32
推 wizoz22770: 我的天 佩林卡你就繼續躺吧 06/24 23:32
→ zhong871201: 比fox便宜500 06/24 23:32
→ evangelew: 他這合約是拿滿+PO? 06/24 23:32
→ nt880245: 所以才說今年有鳥權才有空間吃人 06/24 23:33
推 jetloading00: AR應得的,恭喜 06/24 23:33
→ richard1003: 五樓,AR的續約不影響空間是要講幾次…… 06/24 23:33
推 bm1041644: 四年頂是別隊的價格 06/24 23:33
→ bm1041644: 湖人能開241m/5y 還是比較便宜 06/24 23:33
→ jim12441: 反正他的約一定是最後簽 06/24 23:33
→ evangelew: 我以為會是五年 或是 4+1PO 06/24 23:33
→ dragon803: 因為母隊遞增幅度是8% 所以4年還是比較高喔 06/24 23:33
推 n10617: AR:我不要求每一分錢 因為經紀人會要求 06/24 23:33
→ evangelew: 喔 因為母隊幅度啊~~~ 06/24 23:34
推 TheoEpstein: 沒拿滿,拿滿是五年。 06/24 23:34
→ bm1041644: 他少拿一年啊 06/24 23:34
推 okamifang: 不能突破第二層還是有影響空間啊 06/24 23:34
推 Fifteam: 這是其他隊能開的頂不是湖人能開的頂吧? 06/24 23:34
→ evangelew: 先恭喜AR~~~ 06/24 23:34
推 richard1003: 最高是五年,續3+1算有讓步 06/24 23:34
推 benson96968: 有沒有拿滿其實都還好 反正要換人也是要平衡 06/24 23:34
推 LADKUO56: 不過現在問題應該是不能滿足77 佩佩豬應該要再見了XD 06/24 23:34
→ TheoEpstein: 不過怎麼又是PO啦XD 06/24 23:34
→ dragon803: 也不是讓步吧 對自己有信心3+1主要是他在等自己年資滿8 06/24 23:34
→ bm1041644: AR這約就是起碼跟77打兩年 06/24 23:34
→ dragon803: 年 06/24 23:34
→ benson96968: 先恭喜 未來好好打 打出去能換個更適合77也是可行的 06/24 23:34
→ evangelew: 這不算讓步吧 06/24 23:35
推 taeyeons: 恭喜AR上一張太低了 補回來 06/24 23:35
→ dragon803: 因為滿7年可以換30% 所以他到那個時候跳出剛剛好 如果 06/24 23:35
→ dragon803: 簽滿完整5年等於他到年資10都是25% 06/24 23:35
→ TheoEpstein: 這是其他隊的頂(四年)沒錯,湖人少給一年 06/24 23:35
→ evangelew: 這只是他想更提早去迎接他另一張續約 06/24 23:35
推 minelee: 但加州稅超重 06/24 23:35
→ evangelew: 所以這是我們四年能開的頂嗎? 06/24 23:35
→ dragon803: 他隊頂是4年177M啦 比同年份湖人還是會贏 因為湖人一年 06/24 23:35
→ dragon803: 可以遞增8% 他隊5% 06/24 23:35
推 ksuenjjr: PO已經變成湖人傳統了嗎 06/24 23:35
→ okamifang: 感覺是如果77明年要吹就把AR當核心也可以? 06/24 23:35
→ TheoEpstein: TO 803,AR打五年了,這張跳PO會是八年 06/24 23:35
→ dragon803: 所以這是4年頂薪 06/24 23:36
推 tolove0721: 4年增幅8%。41.25/44.55/47.85/51.15 06/24 23:36
→ bm1041644: 才多個8m 不用計較吧 06/24 23:36
→ dragon803: 對啊 但是2+1太短 5年太長 所以3+1我覺得是剛剛好了 06/24 23:36
→ TheoEpstein: 四年頂沒錯 06/24 23:36
→ TheoEpstein: 五年我記得不能開PO的樣子 06/24 23:36
推 richard1003: 三年後他跳出可以再續一張,五年的話太老可能沒大約 06/24 23:36
推 Fifteam: 配總真的有夠愛PO 06/24 23:36
→ richard1003: 了 06/24 23:36
推 GleybeTorres: 有續給推 06/24 23:36
→ GleybeTorres: 也是有可能未來交易,至少先續下來 06/24 23:36
→ Fifteam: 好像沒印象配總開過任何TO 06/24 23:37
→ TheoEpstein: 三年後也不一定在湖人,但有續下來就好 06/24 23:37
→ evangelew: 有啦 對新人 06/24 23:37
→ TheoEpstein: 新人合約有TO 06/24 23:37
→ Lattendue: 3+1感覺這樣還行 06/24 23:38
推 benson96968: 第四年po 挺合理 那時候應該沒老頭 自己去留都可以決 06/24 23:38
→ benson96968: 定 能跳出去開有沒有更大台車 06/24 23:38
→ dragon803: 頂薪很少有TO的啦= =都能簽到頂誰給你TO 06/24 23:38
→ evangelew: 只是AR拿PO 也就罷了 他是核心 JV當年四年約還拿PO才扯 06/24 23:38
→ jim12441: 吹羊也是3+1 PO,基本上有點名氣的都會給PO,是佩總不分 06/24 23:38
→ jim12441: 老小通通給 06/24 23:38
推 tolove0721: NSJ去年不是才1+1To…. 06/24 23:38
→ TheoEpstein: 佩總是連底薪都很愛1+1PO...XD 06/24 23:38
推 annielaurie: 恭喜AR終於拿到大約 剩下就是找到中鋒了 06/24 23:38
推 Russell1212: 這薪水的AR就沒有交易吸引力啦,續這個約就是要幫防 06/24 23:38
→ Russell1212: 守漏勺組到底了 06/24 23:38
推 richard1003: 40M其實沒有貴,就25%而已 06/24 23:38
→ evangelew: 是的 就是該拿的25%~~~ 06/24 23:39
推 black33689: 讚 06/24 23:39
→ TheoEpstein: 另外透過簽約順序的話,空間還是有,AR簽約前只佔20M 06/24 23:39
→ tolove0721: 基本上也沒凹他了。 06/24 23:39
推 benson96968: 沒吧 就合理的價吧 我是覺得沒很貴 雖然大家嫌 我只 06/24 23:39
→ benson96968: 覺得跟77雙核未來性比較小 06/24 23:39
推 bm1041644: 狐狸當初那個約都能換了 沒多爛 06/24 23:40
→ benson96968: 拿了就是看這2年找新買家換資產比較重要 06/24 23:40
→ evangelew: 雖然跟AR簽約會擺在後面 但佩總還是把該先談的談好了 06/24 23:40
→ hydra6716: 就25% 以之後的薪資來看其實交易也不難 06/24 23:40
推 kingbar815: 沒有打折到就是以為會有個95折 06/24 23:40
→ evangelew: 其實不管交易難不難 我基本不認為這幾年能交易AR 06/24 23:41

→ evangelew: AR就是77配置上需要的球員 而且你交易走他 你還是要 06/24 23:41
→ Lattendue: 畢竟AR是真的自養這樣一直加蓋上來的XD 我是覺得拿滿 06/24 23:41
→ kingbar815: 但至少先聽到湖人的一件好事 06/24 23:41
→ evangelew: 設法拿回類似球員 談何容易 06/24 23:41
→ Lattendue: 也是他努力來的就是 06/24 23:42
推 a27358942: 就該圍繞77+AR建隊,就像當年浪花兄弟 06/24 23:42
推 BronyXrG: 幸好ar受傷沒有65場 不然他真的會進第三隊 06/24 23:42
→ TheoEpstein: AR簽約後要到明年1.15才能交易 06/24 23:42
→ kingbar815: 某層面AR是自由市場最大的魚了 06/24 23:42
→ TheoEpstein: 對呀鳥權預佔不影響,最後簽約就好 06/24 23:42
推 n10617: 反正先續下來 之後要交易也有大薪資包可用 06/24 23:42
推 tolove0721: 不過看起來。 蠻有可能動用空間了。 06/24 23:43
推 richard1003: 別隊的二哥都50,60M了好嘛 06/24 23:43
推 fishbigman: 先簽下然後拿去交易 06/24 23:43
→ TheoEpstein: 主要是這個續約「規則上」不影響薪資空間 06/24 23:43
→ LeehomLee: 恭喜AR 也恭喜77可以在未來幾年當西區觀眾 06/24 23:43
推 benson96968: 現在這年代40m已經很基本xd 遙想前幾年40m大家還會吵 06/24 23:43
→ benson96968: cp直問題 06/24 23:43
→ tolove0721: 就。先談好。但不送件 06/24 23:43
→ evangelew: 其實不管之後走什麼路線 都是要先跟AR談好大致合約 06/24 23:43
→ theowing: 77+AR沒有不好啊 只是馬刺雷霆擋在那裡 大家也清楚 06/24 23:43
→ BronyXrG: 現在不影響薪資空間 未來一樣會撞稅線啊 06/24 23:44
推 hydra6716: 對,其實你看別隊二哥 甚至三弟都快50M以上 06/24 23:44
→ bm1041644: 雷馬在那邊 然後尼克冠軍 對 06/24 23:44
→ richard1003: 這種講法莫名其妙,不續AR對戰力沒有任何好處 06/24 23:44
→ BronyXrG: 反正雙衛吃了55%等77換約就是吃60% 06/24 23:44
→ evangelew: 未來沒啥薪資壓力吧 老詹退休後 我們新人要續大約 06/24 23:44
→ evangelew: 還有得時間 而且還要養成夠好才會頭疼 06/24 23:45
→ evangelew: 我們現在要煩惱阿杜、Carr續約嗎XD 06/24 23:45
→ theowing: 這隻球隊的天花板可能在哪裡 06/24 23:45
→ hydra6716: 就沒季後賽真正完整體打過雷馬 擔心這些幹嘛 06/24 23:46
推 annielaurie: AR這價才好不用加太多人去換頂新球員 06/24 23:46
推 richard1003: 除非湖人有搶到RFA薪資才會有點壓力 06/24 23:46
→ annielaurie: 他只要能維持今年表現 NBA永遠有球隊缺控 06/24 23:47
推 tolove0721: 基本上只要兩年不撞税線。重置掉的話就沒差 06/24 23:47
→ Lattendue: 一樣吧 進攻面上限很高 防守面下限低吃每個人狀態XD 06/24 23:47
推 ksuenjjr: 不簽沒好處 只是沒防守雙槍上限就擺在那 06/24 23:47
推 wizoz22770: 只能寄望阿杜打出來了 中鋒 後場都是洞 崩潰... 06/24 23:48
推 gigiii1134: 雖然不影響今年但,貴死了= =居然一點折扣都不給QQ畢 06/24 23:48
→ gigiii1134: 竟之前打過折了嗎 06/24 23:48
→ Lattendue: 就...不是看AR這樣就覺得,換個機體更好的可能也能養到 06/24 23:48
→ Lattendue: 這樣 而且如果是機體更好版 應該更貴 06/24 23:48
推 a27358942: 防守叫77和AR進化不就好,總該成為攻防一體的巨星了 06/24 23:49
推 lryecx: 所以AR簽到這樣會影響薪資空間嗎? 06/24 23:49
→ richard1003: 選阿杜Carr就是在長期改變球隊體質 06/24 23:49
推 yungkan: 恭喜AR 繼續加油 06/24 23:49
推 d62353: 接下來努力賣不差包 06/24 23:49
推 annielaurie: 機體更好的都養不起來啊 莫忘JHS 06/24 23:49
→ bm1041644: 要看湖人是不是真的要用空間啊 不用都馬隨便 06/24 23:49
→ richard1003: 沒影響,AR鳥權就是占20M 06/24 23:49
→ evangelew: 不過續約AR都在預期內 只是合約跟年限在猜而已~~~ 06/24 23:50
→ Lattendue: JHS 很玄超不順一直傷QQ 06/24 23:50
推 BronyXrG: 今年沒差是因為老頭沒了 未來就是25%加30 35%擺在那裡 06/24 23:50
→ evangelew: 接下來才是不確定因素較高~~~ 06/24 23:50
推 LADKUO56: 首輪多一點去換Missi吧 還是佩佩豬目標是凱子樂... 06/24 23:50
推 gigiii1134: AR怎麼簽都不影響今年吧,只是感受差別而已他拿該拿的 06/24 23:50
推 jumbojumbo: 恭喜AR,進攻型次核心領25%合理 06/24 23:50
→ gigiii1134: AR角度少拿也只是讓自己更容易被賣掉沒啥優點 06/24 23:50
→ BronyXrG: 你未來雙衛就是保底55%薪資空間 有聽懂嗎 06/24 23:51
推 rl55586: 真大張 06/24 23:51
→ gigiii1134: 我也沒覺得很棒就,沒打折拿好拿滿。 06/24 23:51
→ rl55586: 恭喜AR 06/24 23:51
→ jim12441: 有點啦因為選秀交易鎖第二層硬上限雖然對空間沒影響但是 06/24 23:51
推 wizoz22770: 77不改變打法就是沒冠 這後場防守太慘 06/24 23:51
→ evangelew: 55%也還好吧 哪個核心組合會因55%而挨疼的... 06/24 23:51
→ jim12441: 總薪資有差 06/24 23:51
推 tolove0721: 然後呢。 55%你要說的重點是啥。 06/24 23:52
推 nt880245: 機體上限就卡在那邊 06/24 23:52
→ nt880245: 參考尼克 補鋒線 OG 大橋 hart carry大頭和唐斯 06/24 23:52
推 vanvanvan: 盤子價 季後賽被看破手腳 06/24 23:52
→ evangelew: 青賽兩隻還70%耶 06/24 23:52
→ BronyXrG: 啊這樣拿 中鋒就不可能去rfa搶凱子樂 06/24 23:52
推 jardon: 沒差 77兩年後離開 對大家都好 06/24 23:52
→ gigiii1134: 對AR二當家25%不滿的就會嫌頭重腳輕吧 06/24 23:52
推 johnson41019: 恭喜AR 繼續加油! 06/24 23:52
→ evangelew: 這跟搶不搶rfa沒啥關係啦 06/24 23:52
→ tolove0721: 真的有拼的機會的話。吃一年第二層又不是不可能。參 06/24 23:52
→ tolove0721: 考綠賽 06/24 23:52
→ nt880245: 我們有carr 阿杜 06/24 23:52
推 d62353: 就說只佔20m,回文也看一下,哈哈哈。 06/24 23:52
→ jardon: 反正對誰都不滿意 06/24 23:52
→ BronyXrG: 阿綠賽現在是不是一直要拆的風聲 補強全都被卡死 對啊 06/24 23:53
→ BronyXrG: 你舉綠賽幹嘛 06/24 23:53
→ evangelew: 我只是要說啦 核心占個55% 沒啥了不起的~~~ 06/24 23:53
推 bm1041644: 賽是為了避稅 但人家資產豐富欸 06/24 23:53
→ jardon: 話說26大計的中鋒呢 哈哈 哈哈 是55%害湖人找不到中鋒補 06/24 23:53
→ jardon: 強嗎QQ 06/24 23:53
→ tolove0721: 為什麼不能搶凱子樂…你原本預佔扣掉大概多20M. 165 06/24 23:54
→ tolove0721: +20.+空間中產9。也才194M 06/24 23:54
→ bm1041644: 拆又不是薪資問題 06/24 23:54
→ tolove0721: 連稅線都還沒摸到捏 06/24 23:54
推 LADKUO56: 中鋒現在就生不出來啊 XD 06/24 23:54
推 a27358942: 去年喊到現在的77+AR建隊終於實現了 06/24 23:54
→ a27358942: 浪花兄弟4冠,雙白應該能拼個3冠看看 06/24 23:54
推 karta1992560: 有夠貴 06/24 23:55
推 hydra6716: 除了還沒換約的,基本上每支球隊二哥都35m以上 06/24 23:55
推 gigiii1134: 就接受我們是77 30%未來(如果有的話)35% + 二當家AR 06/24 23:55
→ gigiii1134: 25% 06/24 23:55
→ gigiii1134: 然後再看怎麼配中鋒側翼囉 06/24 23:55
→ gigiii1134: 最直觀還是會想到77+KI犢XD 但當時有來福紅利 06/24 23:55
推 richard1003: 你空間還是48M為什麼不能找中鋒,真的是…… 06/24 23:55
推 ZILY123: 不留就變純空氣 留了還有機會搞交易 應該吧 06/24 23:55
推 matsuwu: 好貴,果然是配林卡風格 06/24 23:55
→ LADKUO56: 不要到最後又是頓寶 然後佩佩豬改吹27還28大計 06/24 23:55
→ LADKUO56: 那這樣就難看了 06/24 23:55
推 d62353: 哪裡貴,這不是基本款,你不簽別隊肯定有人要。 06/24 23:56
推 tolove0721: 綠賽說真的。要不是去年受傷。感覺應該會等到今年才 06/24 23:56
→ tolove0721: 拆.. 06/24 23:56
推 jardon: 27.28大計就兩人離開阿 不要影響湖人拿冠 06/24 23:56
→ jardon: 不需要55%影響湖人隊 06/24 23:56
推 nick761108: 說貴的,市場上還有可以選? 06/24 23:56
推 matsuwu: 如果能談到首年25%後面沒有增服這種感覺才好 06/24 23:57
推 live147222: 恭喜077如願以償,留著AR 77就不會是被第一點名對象了 06/24 23:57
推 jerryyuan: 這樣484沒得補強了 06/24 23:57
推 richard1003: 變空氣也要罵,續約也要罵,真的是怎樣都可以罵耶 06/24 23:57
推 a12582002: 恭喜AR 06/24 23:58
→ jardon: 笑死 說77入園留下ar是為了讓ar當靶 所以你在臭ar防守比7 06/24 23:58
→ jardon: 7還爛? 06/24 23:58
→ brian0508: 為什麼沒得補強. 他的薪資只占鳥權空間 06/24 23:58
→ richard1003: 怎麼會沒得補強,48M市場最大買家,所有FA都先來找你 06/24 23:58
→ evangelew: 當然遞減約是最好 但不能只從球隊補強角度去想~~~ 06/24 23:58
→ bm1041644: 有些人真的笑死 續個約也要陰陽球員 06/24 23:58
推 jimli: 今年大概季中就有機會看到買家了 要組雙槍真的不看好 06/24 23:59
推 hydra6716: 就說不影響補強了 再差也能進去買RW 06/24 23:59
→ jardon: 聽說選Carr 有些人就在喊蛋雕ar了啊 某些球迷真的逆天 06/24 23:59
→ bm1041644: FA是誰比八村老詹強啊XD 06/24 23:59
→ hydra6716: 人家打出來的進階數據 影響力就是這個薪資水準的 06/24 23:59
→ hydra6716: 因為季後賽就覺得他該乖乖領個2.30M也是好笑 06/24 23:59
→ brian0508: 講難聽點 不打季後賽的風評都比帶傷打得好 06/24 23:59
推 matsuwu: 空間就這樣AR領多少就實質會影響其他人的薪資 06/25 00:00
→ evangelew: 大概就是我們剛剛續約的AR~~~~XD 06/25 00:00
推 Jerry0924: AR續約沒啥好意外的吧 本來就當雷馬陪打也是要至少有 06/25 00:00
→ Jerry0924: 一二輪賣票 06/25 00:00
推 a27358942: 別再老人和八村了,這續約證明不適配77和AR的都該滾 06/25 00:00
→ evangelew: 本季又不會影響~~~ 06/25 00:00
→ matsuwu: 這個合約那大家說雙槍建隊也沒錯了 06/25 00:00
→ matsuwu: 我本來預期不會簽到這麼高 06/25 00:01
→ gemm: 本來就他該領的啊 其他怎樣怎樣那是另一回事 06/25 00:01
推 ShinRuei: 老詹掰了 06/25 00:01
→ evangelew: 沒這合約也是雙槍建隊啊xd 實質的1、2哥就是77、AR 06/25 00:01
→ jimli: 前場沒有能cover雙槍的會打得很辛苦就是了 06/25 00:01
推 jardon: 本來就要雙槍建隊 不然你湖生的出中鋒 前鋒補強? 06/25 00:01
→ Jerry0924: 老人要爭冠機會留的可能就小 06/25 00:01
推 gd2525: 恭喜AR~雖然比想像的貴一點 06/25 00:01
→ evangelew: 哪怕AR是領了遞減約 那還是雙槍建隊啊 06/25 00:01
推 hydra6716: 老詹出去也不會拿到比較多的錢 他自己選擇了 06/25 00:01
推 ksuenjjr: 本來就沒什麼補強的手段 只是簽的金額高低而已 06/25 00:01
→ hydra6716: 這波這樣續 本來就是讓老詹自己決定 06/25 00:02
→ brian0508: 簽低了人家怕你交易阿 簽高至少錢有拿到 被交易不心疼 06/25 00:02
→ jimli: 凱子樂真的好想要拿到他阿 死安吉又放話多大都跟 06/25 00:02
→ hydra6716: 你說預期他不會簽這麼高 那是多高 不管多高 06/25 00:02
→ matsuwu: 那是因為手邊沒別人啦。如果談到另外能持球的 06/25 00:02
→ hydra6716: 都馬雙槍建隊 除非有更好標的出現 06/25 00:02
→ evangelew: 話說我本來以為一定是五年約 我是猜22X/5y~~~ 06/25 00:02
→ ksuenjjr: 近年強權也大部分都是有吃到新秀紅利 06/25 00:02
→ evangelew: 沒想到只有4年 06/25 00:02
→ matsuwu: 就不用讓雙後場持球率這麼高了。 06/25 00:02
推 a27358942: 搶個凱子樂、續留肯禿,下季直接6白人陣 06/25 00:02
→ matsuwu: 現況就是打算這麼打了 06/25 00:02
→ Jerry0924: AR本來就沒必要少拿 誰跟你吃共體時艱那套xd 06/25 00:03
→ evangelew: 那個絕對是你誤會 我們上季還有老詹、聰明、肯禿 06/25 00:03
→ jimli: 他的年紀這可能是他最後一張大約 誰跟你少拿 06/25 00:03
→ Jerry0924: 反正都要當雷馬陪打 錢都拿了才正常 少拿一樣當陪打 06/25 00:03
→ matsuwu: 問題是除了活賽也沒別隊有空間了。感覺有機會談吧 06/25 00:03
→ evangelew: 你未來再怎麼組 難道持球能超越他們三個嗎 06/25 00:03
→ jardon: 紐約幫大頭森生出來當代最強的幾個3d、糖糖,湖人勒? 06/25 00:04
→ matsuwu: 不過簽都簽了。恭喜AR,雖然覺得貴,但我也很愛AR 06/25 00:04
→ hydra6716: 喔有機會談,然後不給尊重 他跑掉變空氣再來說佩琳卡 06/25 00:04
→ hydra6716: 白癡 06/25 00:04
→ brian0508: AR前面幾年給你佛心約不好好把握 06/25 00:04
→ Jerry0924: 球員本來就沒必要搞啥共體時艱 06/25 00:04
→ jardon: 還好意思指責雙槍 06/25 00:04
→ jimli: 沒機會 我們的側翼真的輸雷馬尼賽一狗票 連熱火都很噁 06/25 00:05
推 gd2525: 佩總變個凱子樂來吧~ 06/25 00:05
→ richard1003: 你要學太陽老闆續個約不甘不願然後搞到氣氛喔? 06/25 00:06
推 ksuenjjr: 要是留八村 Adou爆發 然後再交易一個側翼就完美了 06/25 00:06
→ Jerry0924: 尼克也是RJ 快可利那幾年擺爛囤的資產拿去換OG 大橋的 06/25 00:06
→ Jerry0924: 湖人又不擺爛 06/25 00:06
→ bm1041644: 馬刺側翼??? 06/25 00:07
推 wayne1986: 有夠貴 當初明明說不用領到每一分錢= =有打出相對 06/25 00:07
→ wayne1986: 的能力就算了,問題是沒有 06/25 00:07
→ Jerry0924: 湖人上波擺爛的資產拿去換AD 一冠 AD 換了77 06/25 00:07
→ bm1041644: 湖人有囤但喜歡變空氣啊 06/25 00:07
推 batman23: 我是覺得AR就跟紅茶差不多啦,例行賽專武,這價格真的貴 06/25 00:07
→ batman23: 了 06/25 00:07
推 lovebuddy: 之前真的領太少了啦 恭喜 06/25 00:07
→ Jerry0924: 啊佩總這幾年也搞了不少空氣 哪來能累績資產 06/25 00:08
推 jardon: 那算耽誤湖人擺爛了 失敬 06/25 00:08
→ Jerry0924: 就雙槍一二輪賣票啊 少拿這點也不贏雷馬 06/25 00:08
→ bm1041644: 湖人現在有四隻新秀啊 學乖了 06/25 00:08
推 a27358942: 季後賽77會進化啊,給幾個3D和中鋒他就能贏 06/25 00:09
→ a27358942: 我看不是很多人這樣吹77的 06/25 00:09
→ jardon: 77ar只能讓球隊不上不下 拿不到冠軍 又領55%這樣 06/25 00:09
推 richard1003: Ar季後賽並沒有打很差,打雷霆後兩場也是20+,講他打 06/25 00:09
→ richard1003: 很差的看一下KI 06/25 00:09
→ jardon: 對啊 所以湖人給什麼側翼跟中鋒 06/25 00:09
→ jimli: 馬刺應該是斑馬一個人頂一條防線 加上外圍好防 還是很猛 06/25 00:09
→ enzocarrera: 是有多愛給PO啊… 06/25 00:10
→ Jerry0924: AR沒啥必要少拿 06/25 00:10
→ jardon: 對了 現在前場三個位置還都沒人 嘻嘻 06/25 00:10
→ richard1003: 沒打為什麼知道不行,去年有人覺得尼克會奪冠? 06/25 00:10
推 nt880245: 那是健康的77 現在不知道 06/25 00:11
→ jardon: 對對 77ar耽誤湖人擺爛了~ 06/25 00:11
→ a27358942: 現在來個凱子樂,側翼有新人和拉拉就夠了 06/25 00:11
→ a27358942: 77季後賽會進化 06/25 00:11
推 Jerry0924: 你要看失誤不是場均得分 ki面對雷霆的外防防守場均才2 06/25 00:11
→ Jerry0924: .7失誤 06/25 00:11
→ jimli: 77的時間壓不下去 他會不會保持健康到季後賽很存疑 06/25 00:11
→ richard1003: 現在連七月都還沒到急個屁 06/25 00:12
推 nonojustice: 居然有人覺得AR有KI的強度 是不是誤會甚麼了 06/25 00:12
→ jimli: 現在只能看能不能變出一個合格的先發中鋒了 這太重要 06/25 00:12
推 ksuenjjr: Kessler哪有那麼好交易… 06/25 00:12
→ jardon: 下季還沒有冠應該一起交易掉 06/25 00:12
推 batman23: 側翼你要看lala你只會吐血 06/25 00:13
→ Jerry0924: Chet之前有被訪問說那年他們很針對ki去防守 怕他爆發 06/25 00:13
→ Jerry0924: ki面對雷霆的外防失誤數壓得很好 06/25 00:13
推 gigiii1134: 對討厭雙槍的人來說寧願35%JB也不要25%AR吧,AR拿滿就 06/25 00:13
→ gigiii1134: 會讓賣AR換側翼星更不可能 06/25 00:13
推 LADKUO56: 只能說佩總至少要能變出Missi來 然後續八村老頭 06/25 00:13
→ richard1003: KI打雷霆是副控AR是主控,你兩個比失誤不公平 06/25 00:13
→ nonojustice: 沒事 反正之後連老詹也不在 再來看看"雙槍"的防守 06/25 00:13
→ LADKUO56: 如果不做事 那大概77也準備閃了 XD 06/25 00:13
→ Jerry0924: 打雷霆還有老人餒 06/25 00:14
→ hydra6716: 你說KI面對雷霆才2.7失誤 他又不是第一持球點 06/25 00:14
→ jardon: 防守就爛啊 交易掉交易掉 不用這麼憋屈 06/25 00:14
推 a27358942: 沒凱子樂那就頓寶,反正77季後賽會進化 06/25 00:14
→ Jerry0924: 還是你要質疑Chet 唬爛嗎 06/25 00:14
→ richard1003: 續約AR叫不做事,好哦 06/25 00:14
推 batman23: 不要在拿AR比KI是故意反串黑AR是不是 06/25 00:14
→ jardon: 去找你們最愛的攻守一體 06/25 00:14
推 kingbar815: 35%JB誰不要...... 06/25 00:15
→ hydra6716: 而且續約AR明明就是77很想要的 這叫不做事太好笑 06/25 00:15
→ a27358942: 例行賽靠AR,季後賽靠77+底薪或中產綠葉也能進冠軍賽 06/25 00:15
推 bm1041644: 為什麼不能比 06/25 00:15
→ jardon: 拿77去換可愛啊 攻防一體耶 06/25 00:15
推 nt880245: 我們有模板og 、大橋的 adou 和 carr 06/25 00:15
→ nt880245: 未來可期(x 06/25 00:15
推 frankie30432: 自養的被嫌成這樣 好慘 06/25 00:15
→ LADKUO56: 續約AR就是預期中啊?? 理所當然的事情也能叫做事嗎 06/25 00:15
→ nonojustice: 搞一堆後場球員 前場是要真空喔 怎麼跟現在主流建隊 06/25 00:15
→ richard1003: 比兩個人的打雷霆表現為什麼你要自己引申成兩人實力 06/25 00:16
→ richard1003: 一樣?? 06/25 00:16
→ Jerry0924: 明年爵士當黑馬機率更高吧 xd 06/25 00:16
→ nonojustice: 完全不同 06/25 00:16
推 gigiii1134: 好奇J-Dub總算側翼二當家了吧,他今年傷這樣身價不知 06/25 00:16
→ gigiii1134: 道變怎樣 06/25 00:16
→ kingbar815: 現在主流就是持球後場+獨角獸前場啊? 06/25 00:16
→ Jerry0924: 續AR沒啥問題啊 反正都是賣票 也沒必要少拿 06/25 00:16
→ bm1041644: 但AR主持球 77不也是降產 06/25 00:16
→ jardon: 大名單就還空一半以上就急著喊都是後場 干 會笑死 06/25 00:17
→ richard1003: 續約叫理所當然?看來你是沒看過續約談崩跑掉的 06/25 00:17
→ Jerry0924: 說難聽點的年年冠軍不ㄧ樣 你也要陣容完整才能當那隻 06/25 00:17
→ Jerry0924: 黑馬 06/25 00:17
推 hydra6716: 剛續AR就說沒前場 也是厲害 06/25 00:17
→ bm1041644: Ki就一個系列賽打比較好而已 06/25 00:17
推 LADKUO56: 頓寶很明顯就跟77不搭了 總不能隨便找個C吧 06/25 00:17
→ kingbar815: 而且拉拉跟JV、阿杜哪裡是後場 06/25 00:17
推 batman23: 77也沒得怪人啦,自己防守太爛所以才需要特定陣容配合 06/25 00:17
→ hydra6716: 到現在不就也才選一個新人 跟一個續約而已 06/25 00:17
→ evangelew: 雷霆那 總覺得打算留下SGA、J-dub、哈藤、Chet~~~ 06/25 00:17
→ hydra6716: 會不會太急了一點啊 06/25 00:17
→ evangelew: 他們一副想把這四人都留下的操盤 06/25 00:18
推 gigiii1134: 獨角獸前場全聯盟也就斑馬軟糖吧,chet那樣能看嗎 06/25 00:18
推 nonojustice: 還在拉拉跟JV喔 還是你想看頓飽+拉拉+JV的組合打整季 06/25 00:18
推 bm1041644: 何況ki領的是28% 06/25 00:18
→ richard1003: Carr跟阿杜明顯就是補側翼啊,不要當他們空氣耶 06/25 00:18
推 a27358942: 77+AR的進攻火力可是遠超浪花兄弟的 06/25 00:18
推 Jerry0924: 字母:我也是喔 06/25 00:19
推 mikerl7784: 恭喜ar 但就球迷角度沒啥期待感 看完今年季後賽老詹 06/25 00:19
→ mikerl7784: 帶一個防守隊還比去年好一輪 這幾年的強隊meta就長那 06/25 00:19
→ mikerl7784: 樣 一個核心帶防守陣容大概率都比後場雙核心好得多 06/25 00:19
推 batman23: Chet就不能打班馬而已啊,你看第二輪 06/25 00:19
→ evangelew: 今天又補了Mara 加去年選的Sorber 06/25 00:19
→ gigiii1134: 字母沒射又不能單中也叫獨角獸嗎? 06/25 00:19
推 jardon: 自己養的ar都嫌到臭酸了 77沒愛也不意外 06/25 00:19
→ evangelew: 目前雷霆是四隻中鋒 06/25 00:19
→ Jerry0924: 字母除了沒籃也是頂級的獨角獸 06/25 00:19
→ nonojustice: 算了 隨便反正早說了 湖人現在的時間線跟77就不合 06/25 00:19
推 LADKUO56: 這群年輕人不太可能在這兩年內直接站穩先發位置吧? 06/25 00:19
→ gigiii1134: chet不只不能打斑馬還得配哈藤吧 06/25 00:19
推 a0987761110: 真就一點都不客氣 但確實上一份太便宜了 就當作補回 06/25 00:20
→ a0987761110: 來吧 06/25 00:20
→ Jerry0924: 字母少數能切入車班馬的 06/25 00:20
→ gigiii1134: 我以為要有外線才能叫獨角獸@ @ 06/25 00:20
→ evangelew: 其實一些獨角獸都需要5號幫扛 例如Emo 06/25 00:20
→ a27358942: 77、AR、肯禿、拉拉、凱子樂,符合77要求了 06/25 00:20
→ a27358942: 沒凱子樂就頓寶,反正季後賽的77隨便配個中鋒都能贏 06/25 00:20
→ nonojustice: 一堆人搞不懂 根本不是嫌AR 是AR+77的組合 奪冠難啦 06/25 00:20
→ LADKUO56: 目前操作看起來很像佩佩豬要報價凱子 然後直接空氣 XD 06/25 00:21
→ brian0508: 湖人就沒資產給77配他想要的陣容 06/25 00:21
推 hydra6716: 目前操作就續AR 這就看得出來了唷 厲害厲害 06/25 00:21
→ frankie30432: 組不出來也是湖人自己的問題怪球員幹嘛 06/25 00:21
推 bm1041644: 斑馬不是獨角獸吧 06/25 00:21
→ hydra6716: 所以如果35M續AR,就不是這樣操作了是嗎 06/25 00:21
推 mikerl7784: 唯一好處是這個薪資比較好做交易大夢XD 06/25 00:21
推 batman23: 確實 06/25 00:21
→ bm1041644: *字母啦 講錯 06/25 00:21
→ nonojustice: 確定隨便一個中鋒配77都能贏...... 06/25 00:21
推 nt880245: AR 77 carr 阿杜 拉拉jv+54M+全額中產 陣容大概這樣 06/25 00:21
→ hydra6716: 你都知道續AR是必然的,那續多少跟後面怎麼操作 06/25 00:21
→ frankie30432: 難道是77自己喜歡來的嗎XD 06/25 00:21
推 kingbar815: 什麼時間線跟77合? 06/25 00:21
→ evangelew: 斑馬應該是 而且是超級獨角獸~~~ 我認為拉xd 06/25 00:21
→ Jerry0924: 要外線夠準的才能算獨角獸的話只有糖糖了吧 班馬外線 06/25 00:22
→ Jerry0924: 也沒到神準 06/25 00:22
→ LADKUO56: Missi一首輪就被打槍了啊 06/25 00:22
→ hydra6716: 續一個AR你就看得出後續操作 06/25 00:22
推 jardon: 當初小牛找來pj家福 也是兩首輪操作 一樣沒資源起手 06/25 00:22
→ LADKUO56: AR就最後簽的 他跟操作也沒關係 主要是C在FA沒啥好貨 06/25 00:23
推 kingbar815: 續約是必然只是貴了一點,有什麼好崩潰...... 06/25 00:23
推 batman23: JV+拉拉這側翼能看嗎…. 06/25 00:23
→ jardon: 沒資源就兩年後離開 反正某些湖迷也不喜歡77 06/25 00:23
→ richard1003: 續AR是必然的,目前根本還不知道佩總FA目標是啥 06/25 00:23
→ kingbar815: 實在看不懂。就算要交易也是要續約啊 06/25 00:23
推 gigiii1134: 單中主流我認,Emo那種還得要高價護法幫扛中的感覺就 06/25 00:23
→ gigiii1134: 弱人很多@ @ 06/25 00:23
→ jardon: 到時幫你們空出30% 06/25 00:24
→ LADKUO56: 空30%也沒屁用 直接進黑暗期吧 XD 06/25 00:24
推 a27358942: 反正沒奪冠尷尬的也是77而已,沒MVP沒冠 06/25 00:24
→ a27358942: 前隊友一個個拿冠 06/25 00:24
推 Jerry0924: Emo Chet算獨角獸嗎都要人幫單中 自主進攻能力弱 06/25 00:25
→ frankie30432: 黑暗期也還好吧 躲一下斑馬 06/25 00:25
→ LADKUO56: 要躲斑馬的話大概還要躺10年喔... 06/25 00:25
推 nonojustice: 要是老詹拍拍屁股走人 湖人我看是真的一個像樣的鋒線 06/25 00:25
→ nonojustice: 都沒有 06/25 00:26
→ jardon: 不要幫領五千萬美的人尷尬好不好 我都幫你尷尬 06/25 00:26
推 batman23: 躲到77退休剛好是這樣嗎.. 06/25 00:26
推 gigiii1134: 其實77要求的沒很誇張吧?如果既有AR+家福級中鋒就能 06/25 00:26
→ gigiii1134: 讓他滿意的話。 06/25 00:26
→ gigiii1134: 只是嫌2首輪太貴不然滿容易達到的 06/25 00:26
→ frankie30432: 不會拉 兩年後斑馬24 77閃人 開始坦 馬刺後面會變弱 06/25 00:26
推 bm1041644: 77都追蹤Carr了 我看有中鋒他就開心健身了 06/25 00:27
推 Jerry0924: 字母除了外線爛好像還比這兩隻像獨角獸 畢竟6尺11還有 06/25 00:27
→ Jerry0924: 那種持球控運能力的根本沒幾個 06/25 00:27
→ batman23: 佩林卡強運點滿的人,我還是看好他還有動作啦 06/25 00:27
→ evangelew: 當然這是題外話啦 兩首輪換家福或是Missi我也會嫌貴XD 06/25 00:27
→ nonojustice: 只是要77開心 沒很難呀 但現在談的是要組奪冠陣 06/25 00:27
→ evangelew: 非到必要 我不想看到資產已經稀缺還這麼盤xd 06/25 00:28
→ bm1041644: 我不覺得貴欸 Missi能把原陣容留下 哪裡貴 06/25 00:28
推 nt880245: 想要好鋒線 可以入場RFA(X 06/25 00:28
→ evangelew: 就2首輪幾乎等於梭哈了 只剩張次輪跟交換權吧 06/25 00:28
推 kingbar815: 奪冠又不是你想咪什麼就來什麼...... 06/25 00:29
→ bm1041644: 八村真不適合再拿去互換都好過空氣 06/25 00:29
→ brian0508: 所謂的奪冠陣就是4個攻防一體 輪替還不能差 要上哪找? 06/25 00:29
推 Jerry0924: 2首輪Missi 佩總感覺就會拒絕xd 06/25 00:29
→ bm1041644: 搶RFA搶一個寂寞 簽Huerter Sexton 抓猛 我不敢想像欸 06/25 00:29
推 gigiii1134: 如果獨角獸定義是「瘦長頂級機動+偏後場的空間能力」 06/25 00:30
→ gigiii1134: 的話他們應該算啦,只是不能單中虧人一截而已 06/25 00:30
→ gigiii1134: 字母那種不能射的我直接不當他獨角獸XD (當然也不是要 06/25 00:30
→ gigiii1134: 獨角獸才強) 06/25 00:30
推 nonojustice: 對呀 所以我說難啊 尤其77+AR其他的位置要求就會變高 06/25 00:30
→ kingbar815: 風浪越大魚越貴啊 06/25 00:30
→ gigiii1134: 但的確把運球算進去的話字母就屌打EmoChet了 06/25 00:30
推 b0023098: 又po 06/25 00:30
→ evangelew: 字母確實沒把他想成獨角獸xd 有段時間還把他當藍領xd 06/25 00:30
推 jardon: 笑死 讓77開心不難 只是難在生出一個先發中鋒 06/25 00:31
推 Jerry0924: 字母就是個很奇葩存在 除了外線技能包都能稱獨角獸了 06/25 00:31
→ gigiii1134: 對先發中鋒目前越來越難生 06/25 00:31
→ bm1041644: 字母就是特例啊 就不能歸類在獨角獸 06/25 00:32
→ jardon: 兩首輪拿米西 家福真的貴 頂多一首輪一交換 06/25 00:32
→ gigiii1134: 沒關係,我也不覺得一定要獨角獸才算強XD不然看看阿肥 06/25 00:32
→ Jerry0924: 目前看起來就是 all in Kessler 06/25 00:32
→ brian0508: 留下AR是確保戰績不要太差 奪冠什麼的想太多 06/25 00:32
推 totoro7923: 這樣就對了 一毛都不能少拿 06/25 00:32
→ evangelew: 除非溢價去搶 就像之前溜馬搶Zubac 06/25 00:32
→ gigiii1134: 胖成那樣只能叫獨角大象吧 06/25 00:32
→ evangelew: 但除非是當成奪冠最後一張拼圖 不然我是不太想梭哈xd 06/25 00:32
→ jardon: 現在你想拿家福還是要有飆哥的薪資包 06/25 00:33
推 nonojustice: 看佩佩珠表演吧 有辦法盤到凱子樂 還有一戰的空間 06/25 00:33
推 Addressg: 對了我怎麼沒看到官宣新人歡迎會不會交易掉阿 06/25 00:33
→ evangelew: 好吧 如果拿JV當薪資包 那兩首輪的確可以接受... 06/25 00:33
→ gigiii1134: 其實目前消息只是說一首輪被打槍,說不定多塞....啊我 06/25 00:33
→ gigiii1134: 們好像也沒很能塞別的籌碼@ @ 06/25 00:33
→ evangelew: 我在想 會不會等今天次輪選完後一起歡迎? 06/25 00:34
→ Addressg: 看到了沒事 06/25 00:34
→ nonojustice: 家扶不是也沒有很健康? 06/25 00:34
→ Jerry0924: 字母菜鳥時期外線出手還蠻流暢的 就增肌後直接變坦克 06/25 00:34
→ Jerry0924: 切碾壓了 投籃姿勢也變了 06/25 00:34
→ brian0508: Kessler只是在跟爵士拉扯 湖人真的花大錢硬搶才是完蛋 06/25 00:34
→ jardon: 可是問題是家福這兩年也不太健康 之前是很耐操 06/25 00:34
推 ejnfu: 續約不是必然的嗎? 06/25 00:34
推 richard1003: RFA沒那麼悲觀,至少金塊清不掉了,他們今天也沒用首 06/25 00:35
推 bm1041644: 也不用啊 小犢中產跟頓寶簽換啊 06/25 00:35
→ richard1003: 輪清薪資 06/25 00:35
→ bm1041644: 反正Lively也不是太健康 06/25 00:35
→ bm1041644: 頓寶能保下限 06/25 00:35
→ Jerry0924: 要拿gafford也是要被薛 06/25 00:35
推 gigiii1134: 說是DA一定有中產,但那是對需要他的隊來說有 06/25 00:36
→ gigiii1134: 犢....會想要DA嗎? 06/25 00:36
→ bm1041644: 但同樣兩首輪 Missi更好 06/25 00:36
推 gm79227922: 沒有凱子樂的話 會直接搶花生幾乎是百分百能搶到了 06/25 00:36
推 nonojustice: 我是不想看到花資源去搶家扶啦 高機率不上不下 06/25 00:36
→ gigiii1134: 搶花生的問題是還是沒中鋒,所以才討論交易標的 06/25 00:36
推 Addressg: 大機率 頓寶海爺 目前陣容等季中交易 06/25 00:36
→ gm79227922: 是的 搶花生的話中鋒就是靠交易 06/25 00:37
→ jardon: 而且小牛當年禁區好 還有來福 目前湖人的來福是海斯 那防 06/25 00:37
→ jardon: 守真的差很多 06/25 00:37
→ nonojustice: 花生跟家扶 我都覺得不上不下 06/25 00:37
→ gm79227922: 主要還是凱子樂不是搶了就拿得到 06/25 00:37
→ jardon: 抄作業可以 但不建議照抄三年後同樣的人 06/25 00:37
推 bm1041644: 華森問題是他比較適合三號吧 06/25 00:38
推 BronyXrG: 三年前沒有斑馬 end 06/25 00:38
推 Jerry0924: Gafford那個耐戰度兩首輪就很盤了 問題獨現在就不會特 06/25 00:38
→ Jerry0924: 別想跟湖人談交易 真談也是要薛你一筆 06/25 00:38
→ evangelew: 要搶花生 還是乖乖去跟金塊談交易吧 06/25 00:38
→ gm79227922: 如果有辦法跟爵士交易給一點好處讓他不匹配的話... 06/25 00:38
推 nt880245: 35M花生 兩首輪missi 賭了(x 06/25 00:38
→ bm1041644: 但他不能poa 對湖人防守端就不適合啊 06/25 00:38
→ jardon: 好啦 反正都幫雷馬鋪路而已 湖人隊解散好不好 06/25 00:38
→ richard1003: Gafford這幾年很痛,那首輪去換不太值得 06/25 00:38
推 gigiii1134: 我們在這邊海爺頓寶,說不定DA直接變空氣啥簽換都沒呀 06/25 00:39
→ gigiii1134: XD 06/25 00:39
→ gigiii1134: 海爺古典才是真保底會有的 06/25 00:39
→ gm79227922: 花生應該不用35啦 25金塊就Hold不住 大概28差不多 06/25 00:39
→ nt880245: 湖人只有兩個首輪真的很難動 06/25 00:39
推 benson96968: 凱子樂應該多少都會跟 我們機會比較小 06/25 00:39
→ gigiii1134: 花生吃掃蕩的問題倒還好,畢竟POA掃蕩都要人 06/25 00:39
→ AroncantFly: 真的最嫌棄AR的都是自家球迷呵呵 06/25 00:39
→ gm79227922: 剩下的錢還可以再來一個 市場剩下的中鋒 06/25 00:39
→ richard1003: Watson不能POA但是他可以掃蕩 06/25 00:39
→ Jerry0924: Missi問題就沒打過季後賽不知道怎樣 06/25 00:39
→ evangelew: 安吉:你覺得我會空氣Kessler~~~ 06/25 00:40
推 bm1041644: 華森不能poa 那就是AR poa 好自為之 06/25 00:40
→ gm79227922: 花生應該放四號位 不過湖人側翼34都是需要掃蕩的 06/25 00:40
→ richard1003: POA你可以另外找Thy之類的 06/25 00:40
→ evangelew: 佩總都不會空氣AR 怎麼會覺得安吉會空氣Kessler~~~ 06/25 00:40
→ Jerry0924: 只能吃餅季後賽就難講能不能ㄧ樣照吃了 06/25 00:40
→ bm1041644: 湖人沒要Missi承擔什麼進攻責任 他還能爛真的拆一拆 06/25 00:40
→ gigiii1134: 我湖情況正常GM都會想薛薛看吧,不能怪人家打槍1首輪 06/25 00:40
→ evangelew: 拜託 這種等級 空氣超級虧的耶 06/25 00:40
→ bm1041644: Thy poa誰下替補 06/25 00:41
→ evangelew: 就像我們都能瞭解 怎樣都不該空氣AR 06/25 00:41
→ gigiii1134: AR終究要外防的,只是看旁邊有沒有聰明護法而已 06/25 00:41
→ Jerry0924: 對啊誰叫佩總搞到沒退路了 別人空間硬吃拿中鋒了 06/25 00:41
→ evangelew: 那站爵士角度 他們會空氣Kessler嗎... 06/25 00:41
→ bm1041644: 華森215磅 打四號適當AR人人錯位嗎? 06/25 00:41
→ gigiii1134: 正常陣容就是POA掃蕩一個外護AR一個內護77 06/25 00:42
→ Jerry0924: 選秀也是選了3D苗子的Carr 中鋒問題只能賭自由市場了 06/25 00:42
→ gigiii1134: 沒辦法,花生坦防輕但人家專長就是護框@ @ 06/25 00:43
→ gigiii1134: 市場上沒更坦又更掃蕩的標的了吧? 06/25 00:43
推 bm1041644: 我覺得華森三號身材底線掃盪比較適合外防好的球隊 06/25 00:43
→ gm79227922: 花生本來就4阿 06/25 00:44
→ gigiii1134: 沒得選呀....不然誰不想要OG來掃蕩 06/25 00:44
→ bm1041644: 他們三號是能坦的jones懂了 06/25 00:44
推 goopa: 之前溜馬拿祖霸那包現問安吉換Kessler,結果愛籤如命的安吉 06/25 00:45
→ goopa: 拒絕了 06/25 00:45
推 richard1003: 什麼搞到沒退路,你覺得Claxton是中鋒解答喔? 06/25 00:45
→ bm1041644: 反正就是AR poa 77底角收縮 華森掃盪 另一隻鋒線也去外 06/25 00:45
→ bm1041644: 防 06/25 00:45
→ gigiii1134: 當然金塊陣型阿肥那麼重,掃蕩配覆蓋大的比噸位重要 06/25 00:45
→ gigiii1134: 至於我湖中鋒...八字還沒一撇XD 06/25 00:45
→ gm79227922: 湖人這個資源本來要到能抗衡雷馬只能靠奇蹟了XD 06/25 00:45
推 Jerry0924: Claxton 是77要的類型吧 還沒Kessler 貴餒 Kessler 你 06/25 00:46
→ Jerry0924: 還要賭爵士會不會跟 06/25 00:46
→ gigiii1134: 其實,說花生掃蕩,但JJ用法是個人都會去POA啦 06/25 00:46
→ gigiii1134: 不一定能打他擅長的位置 06/25 00:46
→ Jerry0924: 你不會以為all in Kessler 就確定穩拿吧xd 06/25 00:46
→ bm1041644: Claxton會被駭客啊 季後賽不能上場有什麼差 06/25 00:46
→ gm79227922: Claxton絕對合 只是上一季有點退化跡象 約不算太超值 06/25 00:46
→ Jerry0924: 但佩總壓根不搞簽換 所以好像也不用想Claxton 06/25 00:47
→ gigiii1134: 我們根本不可能拿到超值中鋒吧...真超值的不會放出來 06/25 00:47
→ gigiii1134: 但也不能沒有,只是看能怎麼配 06/25 00:48
→ gm79227922: 我們的打法就是站底線兩個都是需要禁區掃蕩的 因為全 06/25 00:48
→ gm79227922: 換防中鋒都會先被拉出去 06/25 00:48
推 bm1041644: 去年800萬超值了啊 06/25 00:48
→ bm1041644: 那底角那個是77 要怎麼掃檔 06/25 00:48
→ gm79227922: 上一季老詹站這個位置掃蕩就很有限 06/25 00:48
→ gigiii1134: 沒這回事,起手一定77站底+AR外防所以剩下一外一內 06/25 00:48
→ gigiii1134: 只是因為全換防習慣所以外防也會內防,內防也會外防 06/25 00:49
→ bm1041644: 就看77AR好吃 當然把老詹中鋒帶走 06/25 00:49
→ gigiii1134: 所以Carr這種23搖擺比德軟這種純POA適合我們多了,理 06/25 00:50
→ gigiii1134: 想是23搖擺+34搖擺,當然搖擺人專精度就會低但那也沒 06/25 00:50
→ gigiii1134: 法 06/25 00:50
噓 Alberta99170: 完蛋 這張先不說溢不溢價 光是後場防守就注定未來 06/25 00:50
→ Alberta99170: 季後賽上限二輪了 等著看吧.. 06/25 00:50
→ gigiii1134: 聰明已經算超能又POA又抵抗換防的123搖了,只是要省著 06/25 00:51
→ gigiii1134: 用剛好例行賽給Carr多練練 06/25 00:51
推 kingbar815: ......又不是第一天看是在噓什麼我看不懂 06/25 00:51
→ kingbar815: 講的很像AR是外面新簽的 06/25 00:51
推 Addressg: 完蛋你不要看阿 NBA有幾隊能奪冠 現在的條件看不下去沒 06/25 00:51
→ Addressg: 人勉強你 06/25 00:52
→ gigiii1134: 聰明真的超棒,能POA能抵抗換防又能幫帶球幫副控,除 06/25 00:52
→ gigiii1134: 了老了點外幾乎完美了 06/25 00:52
→ evangelew: 就Carr掛個肉 就能提升對抗性 目標1~3換防的3D 06/25 00:52
→ evangelew: +poa 持球就不勉強了 06/25 00:52
推 rain811026: AR只是拿應該拿的,之前那麼便宜,要怪也是要怪佩佩豬 06/25 00:53
→ rain811026: 自己浪費籤,搞得77沒陣容 06/25 00:53
→ Max0406: 77+AR=沒搞頭 不能奪冠的陣容只是浪費luka巔峰年齡的時 06/25 00:53
→ Max0406: 間 06/25 00:53
→ Addressg: 阿杜今年應該可以吃替補幾分鐘 我們基本有2個鎖可以鍊 06/25 00:53
推 Jerry0924: Carr才83公斤 增肌至少要掛到88到90 06/25 00:53
推 nonojustice: 說浪費77巔峰年齡 我是不認同 這是77自己的問題 06/25 00:53
→ evangelew: 這就要看JJ 能不能增加標準輪替 例如變10人輪替 06/25 00:53
推 gigiii1134: 有Carr後我已經把注意力拉離POA群了,如果我們走硬吃 06/25 00:54
→ gigiii1134: Claxton路線那現在討論會只剩要補那些側翼和"哎呀他背 06/25 00:54
→ gigiii1134: 傷+打不贏斑馬"的疑慮 06/25 00:54
→ gigiii1134: 大家能聊的會少很多XD 06/25 00:54
推 Jerry0924: Claxton 還有一點是比Kessler 還要能守全換防啦 腳步 06/25 00:56
→ Jerry0924: 就快很多了 06/25 00:56
推 pikachu66: 浪費什麼巔峰 哪個巨星防守要別人擦屁股的? 06/25 00:56
推 bm1041644: Carr 184 Max 190 大橋 209 06/25 00:56
→ richard1003: 之前也一堆人說Brunson小後衛不可能奪冠,然後臉很腫 06/25 00:56
→ richard1003: ,還沒打不要那麼確定 06/25 00:56
→ Jerry0924: 但問題沒了就沒了 而且佩總也沒搞過簽換 06/25 00:56
→ bm1041644: 但claxton就守不住阿肥 06/25 00:57
推 gigiii1134: 現在還可以聊側翼vs中鋒,RFA vs UFA vs 全留,熱鬧得 06/25 00:57
→ gigiii1134: 很XD 06/25 00:57
推 jason911152: 那個是墮哥看看就好 06/25 00:57
推 gigiii1134: 凱子沒啥平行組,Claxton應該是和Missi、加福一起比護 06/25 00:58
→ gigiii1134: 框+吃餅+換防 06/25 00:58
→ Jerry0924: 大頭那種特例你也別提了 小個子後衛有幾個能顏射班馬 06/25 00:58
→ Jerry0924: 的 大頭防守還沒到破防程度 06/25 00:58
推 gm79227922: JJ應該是有意識到輪替的問題 但我記得他的解釋是不管 06/25 00:59
→ gm79227922: 是幾人輪替 他只會上認真打球的... 06/25 00:59
→ evangelew: 其實啊 Brunson跟Curry身高差距很大嗎? 06/25 00:59
→ evangelew: 所以說小後衛無法奪冠的 大多是亂酸吧 06/25 01:00
推 d62353: 防守看臂展參考價值好像比較高 06/25 01:00
推 Jerry0924: 大頭188 curry 191 06/25 01:00
→ gm79227922: 防守主要是看摸高臂展 當然也不能太矮太瘦 06/25 01:00
→ gm79227922: Curry不是小後衛啊 06/25 01:01
推 lwei781: no discount max 06/25 01:02
→ CrabBro: 明年沒救了 06/25 01:02
推 Jerry0924: 我查了一下兩個都六尺二188公分 穿鞋有191 06/25 01:03
→ Jerry0924: 湖人好像怕活塞截胡所以早早續了 06/25 01:04
推 BronyXrG: 比較多是說雙槍拿不了冠吧 06/25 01:04
→ bm1041644: 咖哩就是小啊 06/25 01:04
→ Jerry0924: 但活塞還有英雄哥備案應該是沒差 06/25 01:04
→ evangelew: 話說啦 我們兩隻雙槍都不小xd 06/25 01:05
→ Jerry0924: 應該說是破防的雙槍很難拿冠 浪花也是雙槍 但K湯有防 06/25 01:05
→ Jerry0924: 守 06/25 01:05
→ Jerry0924: 而且勇士那幾年鋒線深度也是很夠能藏curry 06/25 01:06
推 gm79227922: Curry那是標準控衛身材 06/25 01:06
推 bm1041644: 咖哩跟四爺產量可以扛那群無三鋒線 06/25 01:06
推 lwei781: 交易機會應該很低 06/25 01:06
推 Jerry0924: 看比賽curry 好像比大頭高一點 但查了之後兩人一樣高 06/25 01:08
→ Jerry0924: 也是很妙 06/25 01:08
推 gm79227922: 有可能是大頭報高了 06/25 01:09
推 gm79227922: 看了一下不穿鞋好像才185 06/25 01:10
推 lwei781: towns 不算都沒防 06/25 01:10
推 bm1041644: 重點勇士那群鋒線防守長怎樣大家都很熟吧呵呵 06/25 01:11
推 gigiii1134: 我把DA/Claxton/加福/Missi丟進比較網然後發現很有趣 06/25 01:12
→ gigiii1134: 的事 06/25 01:12
→ gigiii1134: 就母隊用法來說反而是DA & 加福是當純吃餅用,他們幾 06/25 01:12
→ gigiii1134: 乎不持球都靠擋拆&空切來貢獻 06/25 01:12
→ gigiii1134: 但...Claxton & Missi目前的觸球應該是母隊限定就是了 06/25 01:12
→ gigiii1134: 下面連結是兩組人的比較 06/25 01:12
推 gm79227922: Missi其實吃餅不算強啊 搞不好比頓寶爛 06/25 01:13
→ gm79227922: 他的價值還是在防守跟防守的敏捷性 06/25 01:13
→ bm1041644: Missi偶爾持球切入 06/25 01:13
推 gigiii1134: 會不會Missi也沒法讓77滿意,那樣補中鋒就更難了 06/25 01:15
推 bm1041644: 持球切入不知道頂不頂的住斑馬 06/25 01:15

推 gm79227922: Missi就保下限的選擇畢竟還在跑新人約也不貴 06/25 01:16
→ evangelew: 怪了 Ayton怎麼會輸這麼慘 他不是打出的數據值20M嗎 06/25 01:16
→ evangelew: 家福更高喔~~~ 06/25 01:16
推 clander1028: 恭喜AR 不過領高薪還是季後賽那種表現就可以噴了 到 06/25 01:16
→ clander1028: 時候要清掉不知道得賠多少支簽 06/25 01:16
→ evangelew: 其實Missi多半不合77意吧 只是好在他還是新人約 06/25 01:17
推 gm79227922: 頓寶不可能20M啦 大概就中產 06/25 01:19
推 bm1041644: 但missi在的環境…很難說適不適合 06/25 01:19
推 annielaurie: 能初中產以上的隊很少 頓寶大概最好就中產了 06/25 01:20
→ annielaurie: 就跟八村情況很類似 季後的確打出身價 但需要他的隊 06/25 01:20
→ annielaurie: 伍大多只能出到中產 少數能出更高的隊伍不需要他 06/25 01:21
推 lwei781: Chet 要算獨角獸類的 06/25 01:21
推 gm79227922: 頓寶的波動幅度大就只適合替補中鋒 替補中鋒拿個中產 06/25 01:23
→ gm79227922: 就差不多了 06/25 01:23
推 magamanzero: DA老問題就是數據還不錯 但實質影響力不高 06/25 01:24

推 bm1041644: 佩總又長大了 多隊交易 06/25 01:28
推 richard1003: 這有啥,去年阿杜是七隊交易 06/25 01:31
推 BronyXrG: 選人應該是不會動 應該是二輪之間的交易 湖人多半會買 06/25 01:32
→ BronyXrG: 個二輪 06/25 01:32
推 daniel8525: 宣布了 06/25 01:32
推 lwei781: Curry 高瘦一些吧 尤其早期 06/25 01:32
推 tolove0721: 經跟去年7隊交易一樣。打包而已 06/25 01:32
→ lwei781: 雙槍 防守不夠的組合是大問題沒錯 而且 沒有準備好 06/25 01:33
→ lwei781: 防守組 06/25 01:33
→ lwei781: Curry 那幾年 PG 來說 防守也不差,Klay 高度和防 06/25 01:34
→ lwei781: 守都好 06/25 01:34
→ lwei781: 破防 雙槍 才是大問題 雖然一個可以藏在四 06/25 01:34
推 LukaDoncic78: 大頭的佔比太高xd 06/25 01:35
→ LukaDoncic78: 恭喜ar不過領這錢打差會被湖迷噴死要有心理準備 06/25 01:36
推 lwei781: 77 態度也是問題,他應該希望二當家有不拖累等級的 06/25 01:37
→ lwei781: 防守 06/25 01:37
推 BronyXrG: 藏在4只是衍生另一個問題而已 難道藏在4就有4號的護框 06/25 01:37
→ BronyXrG: 跟覆蓋嗎 06/25 01:37
推 BronyXrG: 總而言之ar今年受傷現在看還不是壞事 他沒受傷一定有前 06/25 01:41
→ BronyXrG: 三隊 這樣就破30%了很可怕 06/25 01:41
推 annielaurie: 77就喊要留AR了啊 還說連換字母都不要 06/25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