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onionandy: 兩年後77就跳PO跟你掰掰了啦兩年後= = 06/24 15:03
→ evangelew: 我是認為你說的都對~~~ 不管是這篇還是另一篇不在這板 06/24 15:04
→ evangelew: 的文章 06/24 15:04
推 Frozn: 洋蔥爹居然有來我們這版 06/24 15:04
→ evangelew: 他一直有來這裡聊天阿xd 06/24 15:05
推 lakb24: 要就是今年了兩年是搞個毛喔 06/24 15:05
→ Frozn: 是喔 我可能都剛好沒看到哈哈哈 06/24 15:05
→ evangelew: 我們能All in也就剩兩張首輪 這要拿啥去大變化? 06/24 15:06
→ evangelew: 而且偏偏UFA市場的好貨 有幾隻都在我們家 還要先留人 06/24 15:07
→ evangelew: 空間根本是虛的~~~~ 06/24 15:07
推 bm1041644: 兩年後77 Po 他先跑了 06/24 15:08
→ evangelew: 佩總: 反正到時GM也不是我了~~~~ (我逃~~~~ 06/24 15:08
推 fishbigman: 不然海斯拉上先發 去年打得比艾頓強 06/24 15:09
推 daniel8525: 這篇沒錯,之前也是看了薪資就知道爵士之後會有壓力, 06/24 15:10
→ daniel8525: 所以真的有可能,而且他們的大合約也很難甩掉 06/24 15:10
推 daniel8525: 而且佩總也真的是不太可能這樣搞 06/24 15:11
推 aaarcane: 明天看有沒有買二輪選中鋒就知道會不會幹大事了XD 06/24 15:13
推 daniel8525: 除非要丟籤換turner,不然就是報價那兩個RFA選一個 06/24 15:13
推 xxlaws: 佩林卡不期不待 06/24 15:14
→ evangelew: 買二輪多半會 只是會不會選中鋒 這可能就難說了 06/24 15:14
→ daniel8525: 二輪選也可以,但風險還是在,要一個先發級的 06/24 15:14
推 Max0406: 趕上27大計 06/24 15:17
→ QoGIVoQ: 1.頓寶 2.海爺 3.二輪pick 完美 06/24 15:17
→ magamanzero: 不太可能拉 這作法會出現在其他GM上 但配林卡很難 06/24 15:26
推 phoenix286: 問一下 RFA報價被跟的話 還可以回頭改成線上操作嗎? 06/24 15:35
→ phoenix286: 還是報價那一刻 超出空間的鳥權就失效了? 06/24 15:35
→ evangelew: 要先放掉鳥權 才有薪資空間報RFA 06/24 15:36
→ evangelew: 也因台灣時間7/1 UFA市場就開市 7/7才能報價RFA市場 06/24 15:37
→ evangelew: 整個來不及 06/24 15:37
推 bm1041644: 要先放棄鳥權才能喊價 06/24 15:38
推 onionandy: 說法不太正確 是7/1就開始口頭約定 包含開價RFA 06/24 15:38
→ onionandy: 但是所有的實際操作都是7/6之後才算數 06/24 15:39
→ onionandy: 但實際報價出去的時候鳥權要放掉 06/24 15:39
→ evangelew: 就母球隊跟不跟 要等到實際報價後才開始倒數計時 06/24 15:39
→ evangelew: 所以還是會被拖過好幾天 06/24 15:40
推 onionandy: 口頭約定可參考 小喬丹堵門不算數事件 06/24 15:41
推 Aretimis7345: 好球員7/1開市沒幾天就會被搶光 雖然是口頭約定 06/24 15:41
→ Aretimis7345: 但是預計要報RFA的球隊因為要留空間 不能去簽 06/24 15:42
→ Aretimis7345: 等到7/6報RFA然後7/7如果母隊跟了 你多的空間才能用 06/24 15:43
→ Aretimis7345: 問題是哪個好球員會等到7/7以後RFA結束阿 到那時 06/24 15:43
→ Aretimis7345: 市面上剩下的就是優缺點非常明顯的球員了 06/24 15:43
→ Aretimis7345: 更何況為了要報RFA還必須先放棄一些鳥權 報失敗 06/24 15:44
→ Aretimis7345: 鳥權也回不來 代表不能無視上限回簽除非用空間 06/24 15:45
推 taker627: 這幾年幾乎開市第一天就確定去哪了 06/24 15:45
→ evangelew: 畢竟還沒開市 但球團跟經紀公司已經在運作了~~~ 06/24 15:46
推 Aretimis7345: 所以才說 想要RFA來一波無損搶人的真得太過理想 06/24 15:47
推 tolove0721: 但反過來說就是。1-6其他自由球員都談得不順利的情況 06/24 15:47
→ tolove0721: 。 不就只剩報價RFA嗎。 例如老詹談約不順利的話 06/24 15:47
→ Aretimis7345: 都沒想過你RFA搶失敗剩下空間要簽誰 當然可以都給 06/24 15:47
→ Aretimis7345: 老詹 但是那個感覺就是不得已 06/24 15:48
推 nt880245: 會不會RFA就看湖人後續有沒有留空間了 06/24 15:48
→ Aretimis7345: 不太懂你的意思 1-6不順利的自由球員優缺點都很大了 06/24 15:49
推 tolove0721: 因為時間軸順序是。先談UFA. 如果不順利就變成7/6報 06/24 15:49
→ tolove0721: 價RFA不是嗎 06/24 15:49
→ Aretimis7345: 你沒看到版上討論總有人說這個三分不準那個防守不好 06/24 15:49
→ Aretimis7345: 7/6之後剩下的球員大概都是這種類型的 06/24 15:50
推 onionandy: 過去可以報價RFA 因為你失敗了還有大把空間等季中交易 06/24 15:50
→ evangelew: 安吉會氣死xd 你...的佩總 連自家球員續約都談不順利 06/24 15:50
→ tolove0721: 你1-6如果想要的自由球員都不願意來的話。那你剩下錢 06/24 15:51
→ tolove0721: 不是溢價找RFA. 就是找不是搶手的UFA不是嗎 06/24 15:51
→ evangelew: 搞到要搶rfa 06/24 15:51
→ onionandy: 現在開季前至少要填到90% 等於季中最吸引人的空間不見 06/24 15:51
→ onionandy: 所以就算是坦隊也不會報價高薪RFA了 06/24 15:51
→ tolove0721: 畢竟今年自由球員。真的什麼都好的也沒幾個啊如果對 06/24 15:52
→ tolove0721: 方不來。 與其找那種缺陷明顯的。其他隊伍不一定會簽 06/24 15:52
→ tolove0721: 的。 不如拿去報價不是嗎? 06/24 15:52
推 Aretimis7345: 應該這樣說 要走RFA與要走UFA是完全不同的路 06/24 15:52
→ Aretimis7345: 符合自身需求的UFA往往開市1-2天就會被搶光 06/24 15:53
→ Aretimis7345: 如果要走UFA 勢必開市就用空間去搶人 06/24 15:53
→ Aretimis7345: 但是如果要走RFA 勢必留空間等7/6報價 06/24 15:54
→ Aretimis7345: 等到7/7報價失敗 市面上的剩餘球員往往都不符合需求 06/24 15:54
→ evangelew: to大說的 基本無誤啦 但就是RFA是備案2號 然後搶不到 06/24 15:54
→ evangelew: 啟動拿邊腳料ufa 是備案3 06/24 15:54
→ evangelew: 就雖然合理 但走到這步 算操盤大失敗了~~~ 06/24 15:55
推 tolove0721: 是啊。但是UFA. 7/1-6可以先談啊。如果最後沒找到適合 06/24 15:55
→ tolove0721: 的呢? 06/24 15:55
推 nt880245: RFA談簽換 有三次機會(凱斯樂 花生 醫生)&兩個首輪籌 06/24 15:55
→ nt880245: 碼 06/24 15:55
→ Aretimis7345: 所以現在沒人在報價RFA了 都事先與母隊談好避免失敗 06/24 15:55
推 QoGIVoQ: 開天窗阿 也不是沒開過 06/24 15:56
→ Aretimis7345: 阿 我懂你的意思了 你的意思是先搶UFA 搶不到再 06/24 15:56
→ Aretimis7345: 去報價RFA 這樣嗎? 06/24 15:56
→ evangelew: 基本不會有三次機會 以前那種報了又報 不會再現了 06/24 15:57
→ sinepitt: RFA太賭了 賭輸一場空 06/24 15:57
推 tolove0721: 順序是7/1-7/6找心儀的先去談 談成(7/6簽約)。談不 06/24 15:57
→ tolove0721: 成(薪資空間7/6剩兩道選擇。 找不完全適合或有疑慮 06/24 15:57
→ tolove0721: 的。跟RFA) 06/24 15:57
→ tolove0721: 是啊。畢竟有疑慮的。其他隊伍也不可能馬上搶 06/24 15:57
→ Aretimis7345: 老實說這種操作手法我倒沒想過 不過鳥權怎辦 06/24 15:58
→ Aretimis7345: 用空間搶UFA也是要放棄一些鳥權吧 06/24 15:59
推 magamanzero: 賭輸你還有辣個男人在等妳 okder 06/24 15:59
→ tolove0721: 你搶UFA可以先不放棄鳥權啊。談不攏要報價RFA的時候再 06/24 15:59
→ tolove0721: 放棄就好 06/24 15:59
→ Aretimis7345: 譬如保留LBJ鳥權大概就把空間吃的7788了 06/24 15:59
→ tolove0721: UFA口頭報價階段。不用放棄。 RFA是你提出報價的時候 06/24 15:59
→ tolove0721: 。本身就已經是合約送出了 06/24 15:59
→ Aretimis7345: 看能要問看看薪資專家這種操作方法行不行了 06/24 15:59
→ tolove0721: 因為RFA報價出去是一定要履行。但UFA。 是簽下合約當 06/24 16:01
→ tolove0721: 下才算履行 06/24 16:01
推 jerryyuan: 等有消息在看 現在都... 06/24 16:01
→ tolove0721: 所以前面口頭的時候可以先不放棄鳥權 06/24 16:01
→ Aretimis7345: 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記錯 口頭報價好像還是要經過聯盟? 06/24 16:02
推 tolove0721: 口頭報價沒送出以前都有可能改啊… 06/24 16:02
推 Aretimis7345: 如果這樣應該是符合你的做法的 06/24 16:04

推 onionandy: 行 但是你UFA彈不好搞到要報價RFA 好一點是八村頓寶 06/24 16:04
推 bm1041644: 沒啊 季中yabu不也改合約 06/24 16:04
→ onionandy: 沒人要還有機會簽回 差一點只剩那個人 06/24 16:05
推 QoGIVoQ: UFA沒理由等你一週阿 如果有別家開一樣或更高的就跑了 06/24 16:05
推 mjkblbjboth: 市場最優的AYO沒了 06/24 16:06
推 Aretimis7345: 他的意思就是如果UFA決定後就不報RFA了 失敗才報 06/24 16:06
推 tolove0721: 所以才說。如果前面談不到想要的。或者八村不想留那 06/24 16:06
→ tolove0721: 種然後到7/6的話 06/24 16:06
→ mjkblbjboth: 剩下的大概都中產等級 06/24 16:06
→ Aretimis7345: 這樣就可以先找心儀的UFA沒簽下再執行RFA大計 06/24 16:06
→ mjkblbjboth: 炮哥 QG 賽門 科比白 06/24 16:07
→ tolove0721: UFA可以先談。 談失敗再去報價就好。 06/24 16:07
→ QoGIVoQ: 湖人今年的問題不就是目標都在RFA上嗎 UFA有什麼好先搶的 06/24 16:07
→ tolove0721: 自家八村. Dort. 蘿蔔那些之類 06/24 16:08
推 BronyXrG: 那些中產都簽不到吧 06/24 16:10
推 tolove0721: 炮哥有個問題。 熱火如果圍巾撿Po. 他們沒空間續約 06/24 16:10
推 evangelew: AR、八村、肯禿、聰明、老詹 可能連頓寶都會進入UFA 06/24 16:11
推 tolove0721: 甚至圍巾我們可能也會去談看看 06/24 16:11
→ evangelew: 前提還是看我們打算留下誰 06/24 16:12
→ evangelew: 假設上面列舉的都全留了 也沒啥空間搶圍巾 06/24 16:12
推 tolove0721: 說真的。 我腦中直接把老詹去掉了…(逃) 06/24 16:14
推 georgealu: 反正7/7後真的大失敗說不定就能等到佩總被thank yo 06/24 16:14
→ georgealu: u了,好像也是不錯XD 06/24 16:14
推 magamanzero: LBJ好像說他會等的樣子 如果她喜歡洛杉磯的話..m... 06/24 16:18
推 hanslins: 老詹沒差啊,外面最多中產,它可以等湖人失敗 06/24 16:19
推 magamanzero: 所以說就去賭吧 辣個男人會永遠等你的 >\\\< 06/24 16:22
推 hanslins: 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可能,先續約聰明,放棄老詹鳥權報 06/24 16:24
→ hanslins: 價凱子樂RFA,如果吃,如果成功給喇叭中產回來,失敗就 06/24 16:24
→ hanslins: 給喇叭三千萬,中產去找中鋒 06/24 16:24
→ hanslins: 這中間不考慮有沒有愛頓 06/24 16:24
→ evangelew: 我猜啦 開市的時候就已經確定好AR跟LBJ的價格 06/24 16:25
→ hanslins: 這個前提八村肯禿是一定放棄 06/24 16:25
→ evangelew: LBJ就大約用30M續約 八村開中產 等等等 最後才是AR 06/24 16:26
→ hanslins: AR價格確定,喇叭可以給他這個計畫 06/24 16:26
→ evangelew: 續約跟空間中產~~~ 06/24 16:26
→ hanslins: 跟喇叭說如果凱子樂失敗再給他高薪 06/24 16:27
→ evangelew: 別說是老詹了 你跟其它人說 我先去rfa 報價失敗再找你 06/24 16:27
→ hanslins: 最差也有中產 06/24 16:27
→ evangelew: 他可能都不會理 說話藝術不是這樣的 06/24 16:27
→ evangelew: 我能理解你合理的一面 但話術不是這樣玩的... 06/24 16:28
→ hanslins: 老詹不是要不給他頂薪的理由?給了啊,如果失敗還還給 06/24 16:28
→ hanslins: 他頂薪 06/24 16:28
推 lakb24: 確實啊最好這樣說詹皇會接受.................. 06/24 16:29
推 tolove0721: 操作上是可以這樣做啦。但要怎麼「談」是另一回事。 06/24 16:29
推 magamanzero: 那不然給他一個雕像阿 (LBJ 乖~~ 06/24 16:29
→ hanslins: 話術可以用更好的,昭三幕四跟昭四幕三而已 06/24 16:29

→ evangelew: 就像to大說的 或許能這樣做 但你要怎麼談 怎麼包裝 06/24 16:30
→ evangelew: 這是另一件事 06/24 16:30
推 kingbar815: 如果要老詹就是先跟人談好 06/24 16:30
→ bm1041644: DK換Missi 老詹也不用大降薪啊 執著錢的球迷心裏也舒服 06/24 16:30
推 nt880245: 保留AR 聰明 陣容缺4、5號先發 當然先放棄八村 肯禿去 06/24 16:30
→ nt880245: 找 06/24 16:30
→ kingbar815: 老詹會降價也要是一個確定可行的方案 06/24 16:31
→ bm1041644: 市場除了老詹誰比八村更好的四號 沒有人啊 放棄幹嘛? 06/24 16:31
→ hanslins: 這樣做當然先跟老詹談,類似老詹當年說降薪讓湖人去找 06/24 16:31
→ hanslins: 中產 06/24 16:31
→ evangelew: 差別上來說就是老詹本身已經是降薪 你要他降薪更多 06/24 16:32
→ nt880245: 有carr了 KE應該不會考慮 06/24 16:32
→ evangelew: 佩總就是要把故事包裝得更好 06/24 16:32
→ hanslins: 也可以老詹放話他只拿中產讓湖人去報價RFA 06/24 16:32
推 kingbar815: 老詹沒必要對湖人這麼卑躬屈膝...... 06/24 16:33
→ hanslins: 如果失敗他一樣要頂薪 06/24 16:33
→ evangelew: 我覺得薪資或許不是老詹最大追求 但你要把舞台搭好 06/24 16:33
→ kingbar815: 你就是金額要跟人談好 然後剩下的去做你要的事 06/24 16:33
→ evangelew: 讓他舒服降薪 06/24 16:33
→ evangelew: 鋪層這方面 這就是GM的工作~~~ 06/24 16:34
推 bm1041644: 那KE換成高史好了 6m要找側翼其實小難 06/24 16:34
推 jumbojumbo: 有個年輕力壯的首輪3D可以綁甜甜價真好 06/24 16:34
→ kingbar815: 你給他3年6-70m不就好了 06/24 16:34
→ kingbar815: 多有誠意 06/24 16:34
→ hanslins: 上次老詹放話拿三千萬讓湖人去找中產補強跟拿中產讓湖 06/24 16:34
→ hanslins: 人去報價RFA有啥差別,失敗就拿頂薪 06/24 16:34
→ kingbar815: 問題現在是77球隊不是老詹的 06/24 16:35
→ bm1041644: 這次差很多啊 犧牲的又不止是老詹 06/24 16:35
→ kingbar815: 當初是一哥,現在又不是 06/24 16:35
→ bm1041644: 八村肯禿頓寶都有機會空氣 06/24 16:35
→ bm1041644: 不過八村肯禿頓寶變空氣 也不用跟老詹談啊呵呵 06/24 16:36
→ evangelew: 因為用實力來看 老詹大概就2X%吧 不會給頂薪 所以30M 06/24 16:36
→ hanslins: 肯禿八村變空氣,頓寶不一定 06/24 16:36
→ evangelew: 其實連20%都沒有 這邊已經是球團跟老詹都是讓步的價格 06/24 16:36
→ bm1041644: 我是Duffy就叫頓寶快跑 到時候是77看到佩總沒穿褲子 06/24 16:37
→ evangelew: 我覺得30M應該是雙方平衡點了~~~ 06/24 16:37
→ hanslins: rfa失敗老詹可以拿3500萬 06/24 16:37
→ evangelew: 所以你要讓老詹加碼到中產價格 你就最好要有更好的包裝 06/24 16:37
推 poi777: 原po很怕Pelinka發瘋 一直在精神喊話 06/24 16:37
→ bm1041644: 老詹3500是放棄八村肯禿欸 他領3500湖人一樣降級 06/24 16:38
推 BronyXrG: 問題就發瘋爵士還是能應付 但湖人會原地爆炸 06/24 16:38
推 hanslins: 或者4000萬 06/24 16:38
→ bm1041644: 真的不要想著做夢搶RFA 06/24 16:38
→ FAYeeeeeeee: 我只是覺得 現在場面對凱子太不利了 06/24 16:39
→ FAYeeeeeeee: 替他想點好局面 06/24 16:39
→ bm1041644: 老詹管你領多少 一次少兩個季後賽戰力 意義在哪? 06/24 16:39
推 a27358942: 務實派的佩琳卡就是務實的等到2027執行大計 06/24 16:39
→ FAYeeeeeeee: 能抬高他價格的 運用他更多能力的都是湖人+Luka 06/24 16:40
→ a27358942: 這季一樣是過渡的 06/24 16:40
推 okamifang: 頓寶就看他會不會撿po啦,不撿大概走定了,不可能等我 06/24 16:41
→ okamifang: 們RFA失敗後給他中產吧?要是成功他就沒工作了,而且 06/24 16:41
→ okamifang: 是有那個貨會等到那時候讓我們簽中產呢? 06/24 16:41
→ BronyXrG: 沒有 頓寶去FA隨便都有全額中產 就 對阿 06/24 16:42
→ BronyXrG: 口內也是全額中產 你覺得口內強還是頓寶強 06/24 16:42
→ BronyXrG: 口內例行賽也扛不起先發的時間 不然他季後就不會爆掉了 06/24 16:43
推 bm1041644: Lyles想回NBA 給他一張中產啊呵呵 還是抓猛也行 06/24 16:44
推 poi777: 27年大計是要幹嘛?哪來的薪資空間 06/24 16:44
→ BronyXrG: 沒有拉 那就是之前的說法在調侃佩總天天講鬼話而已 06/24 16:46
→ evangelew: 是阿 頓寶也不會等我們RFA失敗再去找下家~~~ 06/24 16:48
→ evangelew: 問題我們RFA失敗 頓寶再離開 我們真的就是裸奔的狀態 06/24 16:48
推 aaarcane: 我猜佩總會幹大事,尤其是中鋒,因為這是湖人傳統XD 06/24 16:49
→ evangelew: 這時再去想辦法進行中鋒交易 大概就是要當盤子被搶了 06/24 16:49
推 Jerry0924: 所謂的幹大事就是 all in Kessler 啊 xd 06/24 16:49
推 BronyXrG: 上次幹大事有富保兜底 這次有誰 77經紀人可沒這麼多人 06/24 16:50
→ Jerry0924: 啊搶失敗了就Missi被薛 兩首輪丟出去 06/24 16:50
→ Jerry0924: 20那次比較白痴 市場ㄧ堆好貨 all in可愛拖到沒人 06/24 16:51
→ Jerry0924: 這次頂多拖個兩天 開心吧xd 06/24 16:51
推 bm1041644: 想搶RFA就是沒搞懂湖人才是急的那方 06/24 16:51
推 aaarcane: 失敗就失敗啊~維持現狀就是打不贏雷霆和會越來越成熟的 06/24 16:51
→ aaarcane: 馬刺 06/24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