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QoGIVoQ: 選下CC 大概沒肯禿的事了吧06/24 14:05
→ evangelew: 如果走上籤換 77、AR、Kessler 還能留上八村、老詹嗎?06/24 14:05
→ evangelew: 我是沒細算~~~06/24 14:06
換Kessler拿35-40m
加上100m+AR回補20m+中產15m
大概還剩下35m?
推 nt880245: 新秀變成24順位薪水增加多少06/24 14:06
好像10萬
推 yang1026: AR一定要留嗎06/24 14:07
→ evangelew: 話說我們總算拿回心心念念的Max了 (逃~~~~~ 06/24 14:07
推 jardon: 還有人在問ar一定要留?06/24 14:07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4/2026 14:09:58
→ jardon: 是反串嗎? 06/24 14:08
→ Addressg: AR只佔2250鳥權 他不留是棒鎚 06/24 14:08
推 nt880245: 我猜八村 肯禿不留 RFA報價一輪都失敗就留老詹 06/24 14:09
推 lryecx: Ayton + Kennard簽換Kessler那筆,爵士有可能這樣做的誘 06/24 14:10
→ lryecx: 因是什麼? 06/24 14:10
→ bm1041644: Ayton+Kennrad是請第三第四方想要的球隊配合 爵士只拿T 06/24 14:10
→ bm1041644: E 06/24 14:10
推 jardon: 原po只是想個可行方法而已 06/24 14:11
→ jardon: 其他隊在想甚麼我們怎麼會知道 06/24 14:11
→ evangelew: 第三方都合理點 真的不是每個球員都會同意簽換去鹽城 06/24 14:11
→ evangelew: 湖 06/24 14:11
推 nt880245: 棒子蘿蔔吧 跟爵士說我們會報價40M或者簽換 06/24 14:11
推 Rhiner18: 佩總小修小補不太行 06/24 14:12
→ bm1041644: 爵士拿TE 他們季中能去吃他們缺的大鎖Suggs(假設魔術薪 06/24 14:12
→ bm1041644: 資壓力太大) 06/24 14:12
推 matsuwu: 凱子樂跟他拼了 06/24 14:14
推 lryecx: 看目前消息都是說,我們開到頂爵士也要跟 06/24 14:16
→ bheegrl: 鹽湖城 06/24 14:16
→ evangelew: 喔 我說錯了喔 謝謝~~~ 06/24 14:17
→ evangelew: 話說啦 跟他拚了 是有副作用的~~~~ 06/24 14:17
→ matsuwu: 那就開給他跟吧。現在換了Carr 再拿花生。一堆側翼沒有 06/24 14:17
→ matsuwu: 中鋒沒意義。 06/24 14:17
→ evangelew: 最好不要... 認真 06/24 14:17
→ evangelew: 他跟 我們是吃虧不少的 06/24 14:17
→ bm1041644: 不可能亂拼RFA 但拿TE+2首輪是湖人目前最好的報價了 06/24 14:18
→ bm1041644: 說不定華森那時候早就簽約了 06/24 14:18
→ FAYeeeeeeee: 簽換是不可能的 那種薪水安吉一定先續起來要賣再說 06/24 14:19
→ FAYeeeeeeee: 唯一一個可能是 06/24 14:19
→ FAYeeeeeeee: Peterson偶像是Kobe 但是爵士8&24都有人穿 06/24 14:20
推 matsuwu: 48小時。不拼的話問題是市場就沒東西。連天降clax 也沒 06/24 14:20
→ matsuwu: 有去談。 06/24 14:20
推 jardon: 中鋒這點看起來暫時又沒譜了 06/24 14:20
→ FAYeeeeeeee: 老爸以前打球的22號也有人 那只能是24離開了 06/24 14:20
→ matsuwu: 簽換對爵士完全沒意義啊。他收這些東西還不如空氣 06/24 14:20
→ jardon: 我也覺得爵士一定跟 他們不可能讓他變空氣 06/24 14:20
推 nt880245: 想要30M的RFA只有我們能出吧 06/24 14:20
→ nt880245: 花生 凱斯樂 醫生 是不是要排隊 06/24 14:20
→ FAYeeeeeeee: 然後現在24是Kessler 06/24 14:20
→ evangelew: 所以現在就是至少先保住Ayton 他即便跳出我們先把他 06/24 14:21
→ evangelew: 留下 06/24 14:21
→ matsuwu: 現在球隊還有空間的應該只剩湖人了吧 06/24 14:21
→ bm1041644: 簽換不可能TE+2首輪哪沒意義 黑白講 06/24 14:21
→ jardon: 40m之後再交易應該也還是賣的掉 06/24 14:21
→ dragon803: 亂拼RFA最多會卡到7/6結束 就是要確認好 06/24 14:21
推 Aretimis7345: 空氣才是沒意義 簽換至少可以拿東西回去 06/24 14:22
→ matsuwu: 用二首輪去談那我感覺有點虧。也不知道實際狀況怎樣。 06/24 14:22
→ evangelew: 我們的剩餘兩張首輪 就看何時能抓到機會 去升級中鋒 06/24 14:22
推 flexin: 還是認命求頓寶留下吧XD 06/24 14:22
→ bm1041644: 40m那湖人季中其實是一樣的籌碼kennard+Ayton+DK+LaRai 06/24 14:22
→ bm1041644: va還更多冗員 06/24 14:22
→ nt880245: RFA不是改成24h要跟進嗎 06/24 14:22
→ jardon: 這幾年根本沒人在亂喊rfa 應該可以視為湖人也不會 06/24 14:22
→ Aretimis7345: 不管湖人開多高爵士肯定跟 季中在賣掉 06/24 14:22
→ matsuwu: 頓飽用這招拿到頂薪XD 06/24 14:23
→ evangelew: 不只 7/6才能報價 可能會卡到7/7了~~~ 06/24 14:23
推 tolove0721: 好像是7/6早上報價。晚點上23:59以前決定吧? 06/24 14:23
→ Aretimis7345: 真的要凱子樂肯定會先談好啦 真的去報價RFA太賭了 06/24 14:24
→ nt880245: 有三個頂級綠葉可以RFA 湖人真的可以考慮 06/24 14:24
→ bm1041644: 所以在那邊亂報價佩總會被殺頭的,佩總一倒珍妮看起來 06/24 14:24
→ bm1041644: 也什麼都沒了 別傻了。 06/24 14:24
→ jardon: 我覺得最後還是家福 米西這一檔的有機會用一首輪交易到 06/24 14:24
→ evangelew: 頓寶那個是經紀公司找上溜馬 幫太陽頓寶解套 06/24 14:24
→ evangelew: 頓寶那次並不是溜馬真的想搶 06/24 14:24
→ jardon: 哈疼 米羅都會留隊 06/24 14:24
→ bm1041644: 溜馬本來就有意頓寶只是RFA難搶 溜馬做好人 06/24 14:25
→ nt880245: 對 先跟老詹談好等RFA 續約聰明 其他只能放掉 06/24 14:25
推 tolove0721: 但反過來說。 如果7/1-7/5自由市場搶人都不順利的話。 06/24 14:25
→ jardon: 所以自由市場最後就沒人 愛頓還要求回來勒 06/24 14:25
→ tolove0721: 薪資剩下來只能全搶RFA了不是嗎。 06/24 14:25
推 onionandy: 簽換RFA是可能的 但湖人出的會是空間+籤 包球員就 06/24 14:25
→ bm1041644: Missi是最實際也能保留戰力的人選 我覺得他最好~ 06/24 14:25
→ onionandy: 算了 人家要那個幹嘛 TE都比較有用 06/24 14:25
→ evangelew: 搶人X 留人O 我們那段時間應該是要用來留人的XD 06/24 14:25
推 lryecx: Missi不知道報價怎樣鵜鶘才會放 06/24 14:26
→ onionandy: 反正不用去考慮報價RFA的可能性 報下去就是賭鬼 06/24 14:26
→ evangelew: 不曉得 水鳥思維讓人難以理解 06/24 14:26
推 QoGIVoQ: UFA也沒什麼好搶阿 大部分都是原班人馬 06/24 14:26
推 matsuwu: 但如果要用兩首輪去談凱子樂。現在就應該要談好了 06/24 14:27
→ bm1041644: 所以就是請肯禿頓寶下家配合啊 這是我認為BS presti會 06/24 14:27
→ bm1041644: 幹的事情 06/24 14:27
推 tolove0721: 我覺得應該不太順利。不然談的順利。至少老詹已經可以 06/24 14:27
推 jardon: 說不定米西跟tm3一起包給下一隊 06/24 14:27
→ tolove0721: 先續約了吧…根本不用進市場… 06/24 14:27
→ onionandy: 還有公牛才剛示範過用空間吃有用的球員 06/24 14:27
→ QoGIVoQ: 最糟的結果就是UFA簽一半 RFA也不夠錢 最後隨便亂簽 06/24 14:27
推 nt880245: 就看後續了 如果不續約留空間就是等RFA 06/24 14:27
→ jardon: 看了老半天又沒人選了 06/24 14:27
→ matsuwu: 目前消息就是一首輪問missi ware 被打槍 06/24 14:27
→ onionandy: 開市後還會有中大型交易的 06/24 14:28
→ evangelew: Missi一首輪也沒賣喔XD 這麼硬 06/24 14:28
推 aaarcane: 除非出ar,不然我想不出來爵士幹麻跟我們簽換。出ar爵士 06/24 14:28
→ aaarcane: 直接五門齊耶! 06/24 14:28
→ bm1041644: TM3都沒換到#8了 水鳥講講而已 06/24 14:28
→ onionandy: 反正開市前沒看到姆斯續約的消息的話基本可以當作不要 06/24 14:28
推 garbee7994: 不是24小時嗎 06/24 14:28
→ bm1041644: 想多了AR跟小喬治同場 會笑死 06/24 14:29
→ jardon: 我是覺得老詹還是會留 06/24 14:29
→ onionandy: 爵士現在要AR幹嘛= = 它們選了DP 後場現在是DP+KE了 06/24 14:29
→ bm1041644: 他會留啦 布朗尼還在 女兒還沒長大 離開LA傻了嗎 06/24 14:30
→ evangelew: 目前是聽說是30M左右留 06/24 14:30
→ jardon: 湖人就算只開60m兩年 也是贏其他隊多 06/24 14:30
推 nt880245: 聰明一定要留 其他就看到底想幹嘛 06/24 14:30
推 lryecx: 兩首輪換Kessler是怎麼操作的?Kessler 不是RFA嗎? 06/24 14:30
→ jardon: 其他隊頂多給老詹中產 06/24 14:30
→ onionandy: 爵士會要後衛只有他們選了boozer的情況 因為前場太擠 06/24 14:30
→ evangelew: 簽換 RFA還是能簽換 06/24 14:30
→ onionandy: 但現在沒有了 06/24 14:30
推 Aretimis7345: RFA可以去談簽換阿 先談好在清空間 06/24 14:30
→ bm1041644: 我都講給你看了 你還問怎麼操作XD 06/24 14:31
→ bm1041644: 爵士要後衛啊 但要的是Dort Suggs 06/24 14:31
→ jardon: 我覺得安吉就不想賣給湖人而已 沒必要跟他死磕 06/24 14:31
→ nt880245: 簽換直接用空間吃的意思 06/24 14:31
→ onionandy: 但開到30M基本也可以當作補強沒了 因為湖人表定的空間 06/24 14:31
→ Aretimis7345: 只要籌碼夠 賣誰都可以 安吉只是因為想要更多 06/24 14:31
→ evangelew: 安吉:想要龍杰倫~~~ 06/24 14:32
→ jardon: 湖人籌碼就這麼多 看不上不然要怎麼辦 06/24 14:32
→ onionandy: 主要就是姆斯+八村的鳥權不要出來的50M+ 你30M塞姆斯 06/24 14:32
→ onionandy: 勝20M可以幹嘛= = 06/24 14:32
→ bm1041644: 他領中產湖人FA是要囤誰 想多了吧 06/24 14:32
推 lovefamily23: 我先預設 全部空氣 留一個補一個心情都像賺到 06/24 14:32
→ Aretimis7345: 看不上是你的事 去增加籌碼 安吉沒必要為湖人著想 06/24 14:33
→ bm1041644: 還不是留八村肯禿 頂多籤Dort 06/24 14:33
→ evangelew: 然後77起訴湖人球團:詐欺 說好的26大計呢 06/24 14:33
→ Aretimis7345: 你要簽換→安吉提出要求→籌碼不夠→去增加籌碼 06/24 14:34
推 jardon: 有人要安吉替湖人著想嗎? 06/24 14:34
→ Aretimis7345: 不然就賭RFA開價爵士不跟 但是安吉放話多大都跟 06/24 14:34
→ evangelew: 能增加籌碼 怎麼增加xd 06/24 14:34
→ jardon: 不用啊 談不成就找次一檔的嘛 06/24 14:34
→ Aretimis7345: 對阿 找次一檔的 但是有人還是想賭凱子樂 06/24 14:35
→ Aretimis7345: 雖然他真的是天菜 但是代價真的太高 06/24 14:35
→ bm1041644: 次一檔就Missi Ware 後者不賣 前者有白癡GM 06/24 14:36
→ evangelew: 我是覺得就是先留Ayton 再找機會升級了 06/24 14:36
→ bm1041644: 再次一檔Turner Ayton Kalk吧 06/24 14:36
→ jardon: 可能找季中升級了啦 06/24 14:36
→ evangelew: 真的... 我本季逮到機會 會去多罵水鳥GM的... 06/24 14:36
推 onionandy: 別忘了77只續約3年而且28-29還是PO 你今年沒大動作 06/24 14:36
→ jardon: 季中也還是在26計畫內阿 沒詐欺 06/24 14:36
推 htggh556: 請問這操作是不保留老詹鳥權嗎? 06/24 14:37
→ jardon: XDDD 06/24 14:37
→ onionandy: 77明年暑假直接喊吹密都不意外 因為後年他能跳出 06/24 14:37
推 ibma46547: 今年這樣應該先全留了吧 06/24 14:37
推 Aretimis7345: 77都放話了給他A級中鋒 湖人怎樣都要搞來一個 06/24 14:37
→ bm1041644: 77老詹抱怨過季中交易 我不覺得這能接受就是了XD 06/24 14:37
→ evangelew: 還不一定~~~ 06/24 14:37
推 Addressg: 還有半年都還是2026沒騙阿 06/24 14:37
→ onionandy: 所以26大計真的不是唬爛 是被迫而且一定要有成果 06/24 14:37
→ evangelew: A級中鋒 (A)yton~~~~ 統治頓 狀元中鋒~~~ 然後77氣炸 06/24 14:38
→ jardon: 賽季剛開始大家都有戰績幻想 打下去開始掉隊才知道誰是賣 06/24 14:39
推 MrBlackBao: 我看八成中鋒位置要開天窗了 06/24 14:39
→ jardon: 家 06/24 14:39
→ yoyofish02: 至少有頓寶保底吧... 06/24 14:39
→ evangelew: 對 有可能在季中交易時 在看看 06/24 14:39
→ jardon: 季初這時間點可能還是先留住愛頓保底 不然沒愛頓真的會完 06/24 14:40
→ jardon: 蛋XDD 06/24 14:40
推 zhutou: 搞不好最後又要求頓寶留下 06/24 14:40
→ zhutou: 頓寶:情緒價值給很滿 我很舒服 06/24 14:40
推 lryecx: 佩總不就是先答應,最後沒換到就會說,他盡力了,但現在 06/24 14:41
→ lryecx: 的市場情況太過困難XD 希望打臉我~ 06/24 14:41
→ evangelew: 頓寶可以了啦 中產內應該就能留下了 06/24 14:41
推 nt880245: 結果是艾頓+蘿蔔頭+海斯 06/24 14:41
推 onionandy: 所以沒能取代公牛拿Claxton很虧啊 雖然不夠頂但也比 06/24 14:41
→ onionandy: 嘎佛好 甚至不用出資產可以拿去買鋒線 06/24 14:42
→ jardon: 現在是不知道有沒有人也來搶愛頓 愛頓在湖人有說開心也有 06/24 14:42
→ jardon: 被冰 很迷 06/24 14:42
→ evangelew: 籃網應該是有跟我們問 只是不知道為啥沒同意~~~ 06/24 14:42
推 lovefamily23: 弱文個 te是什麼 06/24 14:42
→ bm1041644: 沒啊 說不定湖人被凹首輪 06/24 14:42
→ nt880245: 目標放在27年大計 06/24 14:42
→ zhutou: 所謂補強一定要有人員更換嗎? 全員續留不算補強嗎? 06/24 14:42
推 magamanzero: 目前是看起來不樂觀 雖然說這既要先找中鋒但... 06/24 14:43
→ bm1041644: 續留加上新戰力or原本的換成更適合的戰力 06/24 14:43
推 Addressg: TE 交易補償 06/24 14:43
推 Aretimis7345: 跟77說26大計然後全員續留沒任何補強 你問問77感想 06/24 14:43
→ magamanzero: 全員續留補了哪裡點強? 薪水還變高了... 06/24 14:44
推 lovefamily23: 感恩 06/2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