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歡迎Carr加入,不過可以先說,他是本屆我的湖人第一人選,怎麼排原本都覺得是#15附 近,投籃跟防守潛力很棒、有著頂級彈跳帶來的Lob Threats,十足就是77旁邊超好的天 菜。 模板:高:J-Dub,TM3/正常:Devin Vasell 靜態:6呎5‘75/臂長 7呎1吋/站立摸高8呎8 動態條件:助跑起跳42.5 (本屆第二) 優點: 優秀的投籃手感以及頂級體能,加上一些慢慢開發的持球能力,兼具投射、尺寸、體能, 能無球持球切換,非常符合現代需要的3D搖擺人。在Combine表現亮眼,展示能在大場面 時刻有所表現的心理素質。 缺點: 身材單薄,投射穩定跟終結都還需要加強,持球判斷能力也還不足,初期很難成為真正的 持球攻擊手。 簡單總結: 之前看Carr的型態,就想到的是Max,而且是夏聯爆發的那個Max,缺點部分包括持球判斷 跟單薄,相對來說在湖人他不需要做那麼多事,加上JJ有成功養成這類3D鎖的成功經驗, 可以期待,也希望第一年就可以透過他的無球投射與體能條件進入輪替幫忙。 長期無論是養成正三號,或是中頭彩養成J-Dub等級的副手增添更多未來操作的彈性,都 是很好的選擇。 選了個很適合77的苗子,就期待的後勤養成的團隊可以再補強,想辦法兌換他的天賦,長 期的攻守兼備搖擺人,就看能否自己養出來了。 提供高光給大家參考: https://youtu.be/uk8-3UyFHA4?si=WyI311xDdUm4iQB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6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782272411.A.F23.html
richard1003: 他的天賦用24賭一下是值得的 06/24 11:41
evangelew: JJ:第一步 練持球 06/24 11:41
hydra6716: 77要體能怪 又有三分 06/24 11:42
bm1041644: 至少側翼有個底 兩首輪能毫無保留去找先發中鋒 這是不 06/24 11:43
bm1041644: 錯的方向 06/24 11:43
Justy: 我們需要新秀紅利,好苗子掉下來賭一把很合理 06/24 11:43
kobegary34: 很好的3D側翼模型 核心在對抗性能不能提升起來 06/24 11:43
LBJKO: 選了就支持,希望他能養成JW的形狀~ 06/24 11:43
oldfather: 身高普通 養成三號有點難 06/24 11:44
LBJKO: 然後她經紀人就是77的那個Bill Duffy XD 06/24 11:45
evangelew: 能成Vasell 應該就夠賺了吧 06/24 11:45
fishbigman: 看起來只會灌籃 06/24 11:45
bm1041644: 樓上Jdub也是6‘5喔 06/24 11:45
AroncantFly: 這年頭基本上都看摸高了,看身高已經沒那麼準了 06/24 11:45
nt880245: 湖人三D自己養 06/24 11:45
LBJKO: 他受訪有說學習對象是Devin Vasell,很尊敬他~ 06/24 11:46
richard1003: 還有,他爸跟Kobe比過灌籃大賽 06/24 11:46
LBJKO: 瓦哥冠軍賽其實打得都很好 位置也往上扛 06/24 11:46
reaves15: 三分出手也蠻順的 06/24 11:46
reaves15: 但要jj肯給時間吧 06/24 11:46
frankie30432: 身高依樣但臂展J-Dub更長 有夠鬼扯 06/24 11:46
benson96968: 身高不要跨到3個位置應該都還好 選來2-3號應該沒問題 06/24 11:46
LBJKO: 他臂展優勢就是出手點高 這點比MAX更吃香一點 06/24 11:47
Justy: 選他上限就是往jdub養啊,到時候就是77的帶刀 06/24 11:47
BronyXrG: JDUB比AR77矮 但你有覺得他兩防守有比他好嗎? 06/24 11:47
kobegary34: 灌籃有點DJJ的感覺 06/24 11:47
jardon: 他摸高就是三號水準 怎麼不能練三 06/24 11:47
LBJKO: 不過,在湖人,基本先把握空檔C&S優先 06/24 11:47
zhutou: 他可以跟阿杜比親吻籃框次數 06/24 11:47
Justy: 當然這是理論上限,至少應該可以養成幫77 poa的3D 06/24 11:47
evangelew: 如果他要掛肉 他該在大隊掛 還是南灣掛? 06/24 11:47
BronyXrG: 7-1是3~4號水準了 06/24 11:48
evangelew: 第一年總是要先把體格養出來 06/24 11:48
benson96968: 大隊掛r 掛肉其實不影響 06/24 11:48
jetloading00: Sky 說Carr的型態不是像Max,是一模一樣XD 06/24 11:48
AroncantFly: 掛肉應該是暑假的事情,不會是賽季中 06/24 11:48
jardon: 到開季前就能先掛肉上去了 06/24 11:48
frankie30432: 這隻動態是不是比J-Dub還好一點 06/24 11:48
LBJKO: 他應該會多在南灣磨練再說~增重也是 06/24 11:49
reaves15: jj目前走老錫路線有點抖 06/24 11:49
reaves15: 希望阿杜和Carr從板凳可以多上一點 06/24 11:49
zhutou: 他的身高就跟KOBE一樣 掛點肉 偶而支援三號不是問題 06/24 11:49
yungkan: 推分享 加油 06/24 11:49
hanslins: 就是max max 06/24 11:49
nt880245: 這種體能天賦仍有投射手感 真的稀有 06/24 11:49
tolove0721: 他有跑動投射的開發潛能嗎? 06/24 11:50
bm1041644: 沒吧 JJ是會玩十人輪替的 會操人只是嫌麻煩吧XD 06/24 11:50
e811222c: 應該就smart替補 06/24 11:50
Justy: 有77在77必定往34號藏,所以carr會往12號去防守 06/24 11:50
zhutou: 但是這隻比MAX更有期待感 06/24 11:50
bm1041644: 不過他有樂透末的天賦 是有機會吃一些時間的 06/24 11:50
nt880245: 如果球場理解沒問題 應該能迅速進輪替 06/24 11:51
benson96968: 快點去買31 06/24 11:51
Justy: 3號位要粗跟快有阿杜,要往下poa有carr感覺挺不錯 06/24 11:51
BronyXrG: 不要太擔心 我很懷疑聰明明年能上多少場 06/24 11:51
LBJKO: 她跟阿杜能養起來就能彌補湖人缺乏運動能力的問題~加油 06/24 11:51
gigialanblue: jdub重心應該是蠻低,先繳點學費是可以 06/24 11:51
zhutou: 替補就他跟阿杜去吃2/3號 兩吃跳跳人 06/24 11:51
evangelew: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看到 AR、77、阿杜、Carr 同時登場 06/24 11:52
zhutou: 當初就是看JET超喜歡這隻 所以沒有選CCJ並不失望 06/24 11:52
kobegary34: Carr 阿杜 海爺 同時上場 77往上隨便丟 06/24 11:52
LBJKO: JDUB運球蠻飄逸的,Carr目前持球蠻爛的~ 06/24 11:52
evangelew: 如果阿杜跟Carr跟大隊的話 應該能吃點拉拉的時間 06/24 11:53
BronyXrG: CARR持球應該是永遠沒有JDUB等級 06/24 11:53
Justy: 那是目標天花板,我可不敢期待一兩年內carr變jdub 06/24 11:53
tolove0721: 但如果他要養成Jdub. 那就沒AR的事了 06/24 11:53
torresma: 剩中鋒了 2年後 77+ AR +阿杜+ CARR 直指總冠 06/24 11:53
evangelew: 當拉拉體能沒有撞牆時 應該就會好點~~~ 不像季末這麼慘 06/24 11:53
BronyXrG: 現在就問題就中鋒了 頓寶會不會撿PO 06/24 11:53
Justy: carr養出jdub七成,AR就真的可能被拿去換香香的東西了 06/24 11:54
nt880245: 拉拉趕快蛋雕吧 四號給八村 06/24 11:54
richard1003: 先往3D養,他基本處理球是沒問題的,至少可以當接應 06/24 11:54
richard1003: 點 06/24 11:54
bm1041644: 7成 也沒辦法硬解30+USG% 06/24 11:55
BronyXrG: 持球沒有這麼好練的拉 以為喔 06/24 11:55
evangelew: 就我不知道 JJ會不會先抓去練持球~~~ 不是開玩笑~~~ 06/24 11:55
ycsheaven: 我們有持球大核 所以他的缺點反而無感吧 06/24 11:56
jardon: 為啥一直想丟拉拉 他替補從poa打到4號 又健康才六百萬 06/24 11:56
LBJKO: 有可能阿, Max當初也是一開始給持球任務 消化不良撞破頭 06/24 11:56
LBJKO: 後面簡化,回歸3d 慢慢起色 06/24 11:56
evangelew: 上季DK也是被抓去先磨持球 06/24 11:56
waynn1215: 上三號位沒啥問題 裸足這身高以前都能報6呎7了 06/24 11:56
QoGIVoQ: 現在新目標是忽悠頓寶那顆沒有多少容量的腦子 06/24 11:56
lovefamily23: 我湖如果搞到31的話 哪個人選好 06/24 11:57
LBJKO: 但那時候主要還是ad湖 現在77湖 但在jj體系持球也是重要 06/24 11:57
Headsome: 不管到底是不是三號,重點三分要練起來啊...... 06/24 11:57
evangelew: JJ 會先測試Carr的持球能力的機率 大概不低 06/24 11:57
BronyXrG: 與其說持球不如說能下球攻框+切傳 06/24 11:58
matsuwu: 推~ 期待他帶來更多活力 06/24 11:58
tolove0721: 31應該要複數次輪交易。 我們應該沒那東西 06/24 11:58
matsuwu: 阿杜和Carr 可以滿場跑了 06/24 11:58
evangelew: 31價值很高耶~~~ 06/24 11:58
evangelew: 我們可能不好買 06/24 11:58
matsuwu: 看起來跟max一樣。需要大量讓他先把投射穩定 06/24 11:59
Solid4: 夏聯跟季前練吧,然後看能不能給季初第9/10人練球位 06/24 11:59
jardon: jdub是他的max模板 當然要經過養成 現在連第一年都還沒打 06/24 11:59
jardon: 一步一步來 06/24 12:00
Solid4: 如果對抗不足能夠拉去POA嗎 還是他不是那型? 06/24 12:00
kip88363: DK跟Cam Carr在田納西一起打過一年球 06/24 12:01
tolove0721: 跟馬刺或者尼克買個44或者47吧。 尤其是47。感覺買得 06/24 12:01
tolove0721: 到 06/24 12:01
Addressg: 他場均出手6顆 37趴只會灌籃? 他還會切入跟拋投哦 06/24 12:01
gigialanblue: dk決策也是蠻普 至少會測很多 06/24 12:02
bm1041644: https://i.mopix.cc/bQqwt3.jpg 06/24 12:02
MadK17672: 接下來 剩下先發中鋒要搞定了 06/24 12:02
bm1041644: 馬刺42 44都給金塊了吧? 06/24 12:03
MadK17672: 預計明年陣容: 06/24 12:04
MadK17672: 後場:77 AR 聰明 小詹 Carr 06/24 12:04
MadK17672: 前場:老詹 八村 阿杜 拉拉 JV 06/24 12:04
MadK17672: 中鋒:海爺+另一個中鋒 06/24 12:04
bm1041644: 還是是拿未來的兩張 06/24 12:04
bm1041644: 最有可能買感覺灰熊公牛馬刺 06/24 12:05
Lattendue: 除非是真的竹竿,不然進來nba要掛肉應該還算容易 06/24 12:05
s880st: 2026年首輪選秀最終結果https://i.imgur.com/ddRLYq0.jpeg 06/24 12:06
tolove0721: 馬刺給的是#35。 灰狼28年跟國王31年的吧 06/24 12:06
yoyofish02: 這隻要掛肉,目前對抗被評價不太夠,要直上一軍要看夏 06/24 12:07
yoyofish02: 聯能不能大殺四方了 06/24 12:07
jardon: 他阻攻率是4% 雖然層級不同 但很會改火鍋的後衛 小白 今 06/24 12:11
jardon: 年3.8% wade巔峰3.1% 06/24 12:11
jardon: 就知道他這個阻攻率有多鬼 06/24 12:11
jardon: 他協防觀念起來有料 06/24 12:12
jardon: 掛肉 練對抗這在nba都是最小的事 06/24 12:13
matsuwu: 中鋒就看能不能買到凱子樂了。買到就能說服77的26大計X 06/24 12:13
matsuwu: D 06/24 12:13
bm1041644: 不過選Carr 八村應該會留了吧市場沒比他更棒的四號射 06/24 12:13
bm1041644: 手 06/24 12:13
kingbar815: 不過他是不是養傷了一年多 06/24 12:13
kingbar815: 有防守就不會變DK了...... 06/24 12:14
bm1041644: 他的臂展真的好像2k建模怪 06/24 12:15
tasiki2002: 請問新同學的橫移速度如何?算好嗎? 06/24 12:16
tolove0721: 體能怪橫移速度怎麼會差XD 06/24 12:17
a12582002: 新同學加油 06/24 12:18
jetloading00: 橫移也很好 06/24 12:18
jetloading00: 也是前段班 06/24 12:18
jetloading00: 佩總會等明天二輪結束才會開記者會 希望這代表二輪 06/24 12:18
jetloading00: 我們有入場的機會 06/24 12:18
BronyXrG: 這樣選已經沒有買凱子樂的可能了 因為2張根本買不到 06/24 12:19
evangelew: 現在Ayton的重要性增加了XD 06/24 12:20
tolove0721: 聯合試訓他Lateral Quickness好像評價是Elite 06/24 12:20
tasiki2002: 了解,謝謝j大回覆,希望能養起來,補充本隊缺的運動 06/24 12:20
tasiki2002: 能力 06/24 12:20
yoyofish02: Missi跟Ware目前都是被掛電話狀態,真的沒什麼選擇... 06/24 12:20
evangelew: 應該有吧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買張二輪~~~ 06/24 12:20
kingbar815: 兩張+交換權啊?而且壓根也不是純靠交易。是要用錢逼 06/24 12:21
kingbar815: 爵士 06/24 12:21
Justy: 對,頓寶如果不撿PO我們五號會很空,籌碼應該不夠買好中鋒 06/24 12:21
evangelew: 因為我們7/7後才能開 要用錢逼 要等到7/7 06/24 12:21
tolove0721: 不然只能找黃蜂問了.. 06/24 12:21
kingbar815: 40m看爵士上不上談判桌而已。畢竟凱子端總會找人抬價 06/24 12:21
yoyofish02: 嗯,找黃蜂問看看吧 06/24 12:22
evangelew: 沒開出報價之前 用唬的 能難嚇唬安吉成功 06/24 12:22
bm1041644: Missi要看價碼吧 Ware倒是不意外~ 06/24 12:22
bm1041644: 最差就是拿首輪換Kalk 但也是不錯的人選還超便宜 06/24 12:22
kingbar815: 二輪不是問看看灰熊賣不賣嗎...... 06/24 12:22
kingbar815: 灰熊是二輪好朋友 06/24 12:22
gigiii1134: 到底怎麼掉下來呀看起來幾乎沒缺點呀 06/24 12:23
evangelew: Missi就很煩 水鳥到底要把他握多緊阿 06/24 12:23
Dong02: 看他才175磅是真的還假的XD 06/24 12:23
evangelew: 還不快點拿出來交易~~~ 真的想放到爛阿 06/24 12:23
kingbar815: 印象中Carr就養傷沒打。 06/24 12:23
bm1041644: 頓寶市場不好的話叫他選下家 湖人送他去(X 06/24 12:23
hanslins: 凱子要找人抬價剩湖人了 06/24 12:23
tasiki2002: 早上看到外電,有問水鳥Missi,但被打槍 06/24 12:24
jetloading00: 掉下來比較就是因為今年好貨深度夠多 所以各隊就按 06/24 12:25
jetloading00: 照各自需求 所以中段蠻多就掉 06/24 12:25
evangelew: 灰熊、尼克 甚至騎士我覺得都能問 06/24 12:25
bm1041644: 水鳥季中也一堆球隊被打槍 我看就是價碼問題 06/24 12:25
evangelew: 騎士現在有張34 06/24 12:25
evangelew: 他們未必會想選 06/24 12:25
bm1041644: 騎士我覺得可以花錢先買中段兩張跟他換~ 06/24 12:26
bm1041644: 次輪制式合約太便宜了 騎士拿來填格子很剛好 06/24 12:26
rickykobe: 我有點聯想到DJJ 當初跟77也很搭 06/24 12:27
nt880245: 如果防守能搖擺到一號 不用急著增重 06/24 12:28
ltmps: 他動靜態很棒,那臂展和摸高在3號位都不錯,投籃的水準也 06/24 12:30
ltmps: 有。很棒的選擇 06/24 12:30
nt880245: http://i.imgur.com/ax9YdK0.jpg 06/24 12:31
risingsuns: 上次覺得選到應該在前十順位的是DK...TT 06/24 12:32
Justy: 這隻會比DK香的 06/24 12:33
jetloading00: 但這個還是跟DK本質上差很多的 06/24 12:34
jetloading00: 他的型態是Max 有保底基礎能用的東西 06/24 12:34
risingsuns: 看到不錯投射能力+體能但身材單薄有點怕XD 06/24 12:35
bm1041644: 有防守終結正常不至於在77體系爛掉 06/24 12:35
frankie30432: 選其他的就不怕嗎 06/24 12:35
gemm: 不至於 djj也很薄 還是好用 06/24 12:35
risingsuns: 但有防守我覺得都至少保底 06/24 12:36
jetloading00: 一個月前Combine片段 期待夏聯跟阿杜一起飛 06/24 12:36
jetloading00: https://youtu.be/TtcDxUNd2FM?si=Q6ZgaM6AkwWQv7 06/24 12:36
jetloading00: Rg 06/24 12:36
tolove0721: 他還要再掛點肉.. 06/24 12:37
kingbar815: 有防守保底就有差了吧...這樣表示dk要找人甩賣了 06/24 12:38
VirgoG: 掛肉倒是先不用擔心吧 湖人也缺POA 防守端可以先讓他去PO 06/24 12:38
VirgoG: A 06/24 12:38
kingbar815: DK之前不是有溜馬說要? 06/24 12:38
starain: DK哪來的前10啦 只是他即戰力 沒想到防守養不起來 又變成 06/24 12:38
starain: JJ 很要求防守紀律的體系 時也命也 06/24 12:38
bfsbfs: 他三分還是可以顏射硬解的 進攻應該是蠻適合的 06/24 12:38
jardon: 會飛 三分又有37-38%不懂還要嫌什麼 06/24 12:38
zhutou: 之前失去AC迎來AR 06/24 12:39
zhutou: 這次失去Max迎來CC 06/24 12:39
zhutou: 希望依然是好的結果 06/24 12:39
gigiii1134: 甚至不用掛肉直接頂聰明當先發POA用啦 06/24 12:39
jardon: 還有在後衛超誇張的阻攻率 06/24 12:39
starain: DK Vando 如果能變回非負資產 已經很棒了 06/24 12:39
jetloading00: 我其實也覺得不用特別掛肉往POA發展也是一路 06/24 12:39
jardon: 他三分還不少是站三分1-2大步的 06/24 12:39
gigiii1134: 他不上給聰明Lara小詹阿杜都沒更好 06/24 12:40
gemm: 出手機制挺流暢的 貼到也能投 然後手是真長 06/24 12:40
bm1041644: 我其實有想到活塞丟掉乾麵的話 可以拿DK問他們要不要 06/24 12:40
jetloading00: 正好也有正三號的尺寸條件 06/24 12:40
starain: 其實我還是覺得要留smart 八村要比肯納前面…. 06/24 12:40
BronyXrG: DK可以跟其他養失敗的新秀約互換 平換蠻合理的 06/24 12:40
tolove0721: 也可以啦。當初max也是守不了重型。但可以守速度型 06/24 12:41
kingbar815: 溜馬二輪順位是多少啊? 06/24 12:41
bm1041644: 八村現在應該比肯禿前面了 06/24 12:41
BronyXrG: 至於JV就別說了 要丟就是要1首輪 拉基合同 06/24 12:41
bm1041644: 溜馬今年沒籤 不用想 06/24 12:41
gg8n8nd34ss: 現代籃球更看摸高 往上打缺的是對抗 掛肉上去應該沒 06/24 12:41
gg8n8nd34ss: 問題 06/24 12:41
kingbar815: 速度型給cc,力量給阿杜 06/24 12:41
bm1041644: 溜馬是拿未來的來換 06/24 12:41
zhutou: 而且Carr的三分產量大 06/24 12:41
zhutou: 管飽 06/24 12:41
gigiii1134: 肉慢慢掛,Lara的POA位是我們最缺任務也最簡單,只是 06/24 12:41
gigiii1134: 小詹阿杜太鐵才沒法幫頂的綠葉位,Carr就直接上吧XD 06/24 12:41
VirgoG: 好奇選他的話肯禿還要留嗎?雖然進攻很猛 但防守硬傷還是 06/24 12:42
VirgoG: 在 06/24 12:42
allse1032: dK剛來的時候也是評價很高啊然後就打了半季好球就沒有 06/24 12:42
allse1032: 然後了 06/24 12:42
gigiii1134: 重型對手我們多得是胖子能坦,菜鳥去外圍到處追就行 06/24 12:42
bm1041644: 參考大橋209 其實也沒太多 06/24 12:42
starain: 原本是傳肯先於八村吧 但如果三持球手都在 肯納真的能放 06/24 12:43
kingbar815: 肯禿替補副控能留就留吧 06/24 12:43
bm1041644: DK變爛是AD變77 今年更爛是因為沒有DFS擦屁股 06/24 12:43
AroncantFly: 他大學數據很有趣,貼臉三分比空檔三分命中率還高XD 06/24 12:43
ksuenjjr: 新秀一定慢慢掛肉的 可是看起來應該可以第一年就從替補 06/24 12:43
ksuenjjr: POA打起 06/24 12:43
jardon: 一直拿dk跟他比 兩個像的就只有順位掉下來而已 其他有什 06/24 12:43
jardon: 麼像的? 06/24 12:43
MadK17672: DK去溜馬會起飛 06/24 12:44
starain: 肯納能留當然呀 但感覺留不下來 除非中鋒不補強了 06/24 12:44
ksuenjjr: DK自己心態扛不住 防守也沒救… 06/24 12:44
gigialanblue: 他阻攻應該有70%是正面,選完中鋒可能.. 06/24 12:44
starain: DK是體系問題吧 心態這玄學 呵呵呵呵 06/24 12:44
bm1041644: 但湖人能交易到Missi 全部人都能留 除非佩總鐵了心用 06/24 12:44
bm1041644: 空間 06/24 12:44
DukeGD666: 現在沒辦法八村老詹聰明肯禿全留吧?更何況還要談 06/24 12:45
DukeGD666: 中鋒 06/24 12:45
gigiii1134: https://i.imgur.com/bqkJh3A.jpeg 06/24 12:46
gigiii1134: DK選秀評價長這樣,也沒錯呀 06/24 12:46
DukeGD666: 要抓凱子就不可能全留 06/24 12:46
bm1041644: 不過換Turner的話 可以請頓寶下家簽換湖人送出DK+Lara 06/24 12:46
jumbojumbo: 今年投了超過200顆3分,命中率37%,真實命中率62%,我是 06/24 12:46
jumbojumbo: 不知道Baylor後衛如何,但是如果控衛是77/AR,我只覺得 06/24 12:46
jumbojumbo: 他會更猛 06/24 12:46
bm1041644: FA直接抓凱子就想多了。 06/24 12:46
gigiii1134: 啊防守不佳在我湖打啥,祝福他下隊更好囉 06/24 12:46
DukeGD666: 凱子應該是要跟爵士談簽換吧 06/24 12:47
jardon: dk防守一開始就不好 到現在也沒啥長進最慘 06/24 12:47
kingbar815: Sky有cc評價嗎 06/24 12:48
jardon: 一開始不好都能賣一下夢想可能變好 但都沒有好轉就沒救了 06/24 12:48
e811222c: DK感覺連戰術理解都有問題 不知道哪個教練能救 06/24 12:49
kingbar815: 我記得好像從一開始就沒人期待過DK防守 06/24 12:50
tolove0721: https://i.mopix.cc/w1ptoe.jpg 06/24 12:50
LakersDlo: 籃球某種程度上身高不是真正的重點,摸高跟臂展才是, 06/24 12:51
LakersDlo: 頭高而已沒什麼用XD 06/24 12:51
ksuenjjr: DK體能還以為防守能救 06/24 12:51
lryecx: Kessler看起來搶不到,Ware和Missi 被掛電話。這樣還有其 06/24 12:51
lryecx: 他標的嗎? 06/24 12:51
kingbar815: 光「全方位防守」應該就跟DK完全不同了吧 06/24 12:51
Solid4: 感覺夏聯要看一下attack close out 06/24 12:51
gemm: carr比naw還飛 06/24 12:52
Solid4: 頭高有視野優勢啦,高控衛有一個不會看不到人的優勢 06/24 12:53
kingbar815: 7月1號前就中鋒,不然就是RFA搶人了 06/24 12:53
jetrider: Vassell 06/24 12:53
bfsbfs: 不過防守單防目前不行 二線協防不錯的樣子 06/24 12:53
evangelew: sky那個選秀評價 事後回看 也真的蠻準的 06/24 12:53
gigiii1134: 我原本還超擔心我湖選Peat卡空間XD 06/24 12:54
bm1041644: https://i.mopix.cc/SMmVna.jpg 06/24 12:54
bm1041644: 佩總是個正常GM 可以不浪費資產簽換的。 06/24 12:54
kingbar815: 其實我只期待ware。比較能質變的選項 06/24 12:56
kingbar815: 凱子就等於夏天又要打掉一些東西重來 06/24 12:56
bm1041644: 只要能跟77好好打擋拆 都能質變 06/24 12:57
gemm: 超飛 06/24 12:57
mjkblbjboth: 先別期待太高 畢竟是24 06/24 12:57
e811222c: 看highlight空手跑位接應鏡頭也蠻多的 在我湖很需要 06/24 12:57
hanslins: Ware就不會放,公鹿自己用不好嗎? 06/24 12:57
bm1041644: 頓寶肯禿配合簽換 湖人不用花什麼空間嘴砲 06/24 12:57
hanslins: 有凱子打掉重建也值得 06/24 12:58
gg8n8nd34ss: 個人的看法是 防守在低層級都展現不出來的話 上到N 06/24 12:58
gg8n8nd34ss: BA能長出來的沒幾個 頂多不要被當成洞打 NBA層級也 06/24 12:58
gg8n8nd34ss: 不是有體能防守就會好 06/24 12:58
bm1041644: 現在就是佩總是爛GM還是頂級GM的分水嶺了XD 06/24 12:58
kiolp: 0持球所以掉到這個位置的 問就是破表的運動天賦 06/24 12:58
hanslins: 有持球就比那個四控好了 06/24 12:59
GleybeTorres: 77 AR都在的話也不需要Carr持球就是了 06/24 12:59
GleybeTorres: 看 highlight 超飛,還能投三分 06/24 12:59
GleybeTorres: 而且還有不少是contested shot 06/24 13:00
hanslins: 說真的四皇之後的四控每一個都不夠香 06/24 13:00
bm1041644: Carr就是某段時間會有機會持球 06/24 13:00

👉 Lakers 版:熱門文章

👉 Lakers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