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pybrown: 有人不想上班阿 剛不是一堆說雨很小放什麼假 笑死 06/26 00:49
推 zenan321: 還得是邁邁市長夠力 06/26 00:54
推 l983: 不愧是我高雄,了不起,負責 06/26 01:04
推 zilong: 這表示市政府持續的關心雨勢以及災情,德政。 06/26 01:11
推 kaj1983: 有腦子的決策,給讚! 06/26 01:15
推 angelo98: 現在美語了 06/26 01:41
推 wingthink: 明天白天如果雨勢不如預期的大,我猜死忠仔會開始新劇 06/26 01:42
→ wingthink: 本-酸為了選舉考量亂放假www 06/26 01:42
推 x173109: 奇邁是真正為人民服務好市長 06/26 01:58
→ x173109: 再讓奇邁市長帶領高雄4年 06/26 01:58
推 bkk280: 我跟同事說不到最後一刻不要輕言放棄希望。雖然我是不想 06/26 02:03
→ bkk280: 放的一方 06/26 02:03
推 jeta890119: 雖說大雨停課是能理解... 06/26 02:45
→ jeta890119: 但剛好明天原本跑一趟高雄市區到台北的車,晚上客人 06/26 02:46
→ jeta890119: 說照舊,現在開到台中,客人已睡沒回.... 06/26 02:46
→ wildwoof: 小港超大雷雨已經下三小時了 06/26 03:53
→ skylion: 很多學校在期末考 06/26 03:54
推 fman: 不是雨停就好,還要清理家園,清潔隊員要清潔路面啊,從昨天 06/26 03:59
→ fman: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06/26 03:59
推 fly5566: 難得明天不想放卻放了,也許這就是命吧 06/26 05:09
推 loudness: 現在雨大到覺得確實該放….. 06/26 05:13
→ wsderfgt: 一堆學生不想放,原本今天考完就解脫,要拖到下星期一 06/26 05:21
推 OLEDisgood: 水溝記得自己清 06/26 05:25
推 BeautySinger: 根本不敢出門 06/26 05:27
推 heatsink: 正打著大雷被吵醒才正在煩惱孩子怎麼上學,真是鬆口氣 06/26 05:27
推 jise51103: 暖 06/26 05:38
推 cutepigg: 借問 有人家裡停電嗎 06/26 05:43
推 MVPGGYY: 六點這波雨很大 06/26 05:46
推 andy70612: 開始搖滾 怕.JPG 06/26 05:47
推 QQmouse: 騎車買早餐 雨好大好爽 開心 美術館沒路燈 很暗 06/26 05:53
推 OwO1103: 雨超大......大家小心哦 06/26 05:55
噓 StarLeauge: 半夜才宣布,叫有腦子?昨天故意用340這個數字 06/26 05:56
推 abobstar: 這雨下的讓人想起當年88風災的下法 06/26 05:57
推 a7619282: 死忠仔又被主子打臉 可憐那 06/26 05:58
推 coolchin: 中安路鳳山溪的水位……很高很高…… 06/26 06:01
推 sanwan: 是不是下整晚的啊?隱約睡覺雨好像沒停的 06/26 06:03
推 start0917: 那麼晚宣布還一堆人捧 06/26 06:03
推 tingstart: 接下來要護航別出門去百貨公司囉 06/26 06:06
推 azero: 想起88+1 06/26 06:07
推 MadK17672: 五點這波到現在 雨很猛 06/26 06:11
推 gghh: 高大這邊剛剛打雷超大聲 06/26 06:15
推 annieby: 這坨雲要怎麼消啊 06/26 06:16
推 taikonkimo: 現在雨很大 還真的該放啦 06/26 06:18
推 gghh: 看氣象局的圖像是這幾個小時直接在南台灣上空生成還不走 06/26 06:20
→ cocoi: 至少騙到大夜班上課。對企業有交待了 06/26 06:27
推 Ladyink: 停班停課 也停水嗎?!我剛起床發現我家水龍頭沒水XD 座 06/26 06:30
→ Ladyink: 標苓雅區新光路 06/26 06:30
推 andy70612: 暫息10分鐘 又即將搖滾 06/26 06:36
推 k1204: 剛五點多出門時,風雨大到以為在做颱風 06/26 06:42
推 abcrr123: 這種雨量,不想放假的人記得自主去加班做功德,也不要 06/26 06:59
→ abcrr123: 領錢哦 06/26 06:59
→ bojan0701: 應該很多是考完就要出國的 06/26 07:00
推 juicelover: 想上班的記得去上班喔 06/26 07:04
推 a444498: 巨蛋要開 其他也會跟著開 唉 06/26 07:10
推 klt: 早上還在煩惱怎麼上班上課 06/26 07:19
推 oreilly: 現在下好大的雨,邁邁真不錯 06/26 07:24
→ skylion: 兩樣情 五福考完了 06/26 07:26
→ skylion: 附中還沒 不知道是每天各再多考 還是直接都延一天 06/26 07:28
推 KURO1214: 百貨今天正常時間開嗎 06/26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