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ninaka: 不自己清誰要幫你清?111.255.231.246 06/25 18:08
推 WTF55665566: 真的 奴性城市 市府自己不清淤還可 223.137.81.82 06/25 18:08
→ WTF55665566: 以甩給市民的 這他媽拿全國第一高預 223.137.81.82 06/25 18:08
→ WTF55665566: 算欸 錢郖花到那些樁腳去了呢?值得 223.137.81.82 06/25 18:08
→ WTF55665566: 研究☺ 223.137.81.82 06/25 18:08
→ kuninaka: 里長不會宣導嗎111.255.231.246 06/25 18:08
推 h5t6566556: 不然叫市府官員清? 111.82.79.51 06/25 18:08
→ kuninaka: 難道你要尊貴的市長幫你?111.255.231.246 06/25 18:08
推 bread220: 你以為我們投給蔣萬安是因為他會做事嗎 59.125.187.85 06/25 18:09
→ bread220: ?是因為他姓蔣而且帥好嗎 59.125.187.85 06/25 18:09
推 Davidlomanyu: 屋頂都自己爬了水溝自己清有什麼不223.136.116.217 06/25 18:09
→ Davidlomanyu: 對?你中國人不會自己清?223.136.116.217 06/25 18:09
→ h5t6566556: 你有看過王子親自捲起袖子清水溝嗎? 111.82.79.51 06/25 18:09
→ kuninaka: 選章萬安是為了他的政治履歷更漂亮111.255.231.246 06/25 18:10
→ kuninaka: 不是要幫台北市民做事111.255.231.246 06/25 18:10
→ kuninaka: 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111.255.231.246 06/25 18:10
→ Aidrux: 不然勒?索資局長就喊累了!難道你捨得為 111.80.65.16 06/25 18:10
→ Aidrux: 難公務員? 111.80.65.16 06/25 18:10
推 tsujishiori: 市府官員等著雞犬升天跟著主子進總178.145.205.252 06/25 18:10
→ tsujishiori: 統府,誰要幫你們這幫賤民清水溝?178.145.205.252 06/25 18:10
推 KEGETORA: 全台北市的運動 太幸福了 1.173.89.218 06/25 18:10
→ rickcoo: 懷疑啊,人家可是章萬安蔣家後代 39.12.113.22 06/25 18:11
推 Yaomini: 對不起!呼籲市民一起向蔣總統道歉 223.136.97.254 06/25 18:12
→ bread220: 前幾天那麼熱,萬一北市府公務員清水溝 59.125.187.85 06/25 18:12
→ bread220: 中暑怎麼辦?今天下那麼大雨,萬一公務 59.125.187.85 06/25 18:12
→ bread220: 員淋雨感冒怎麼辦?你們這些刁民可以有 59.125.187.85 06/25 18:12
→ bread220: 點同理心嗎? 59.125.187.85 06/25 18:12
→ k33536: 鏟子國家隊 快來幫幫我們Q_Q 182.52.110.216 06/25 18:12
→ foxey: 台北市鬧區現在也找不到市民能打掃的明溝吧 220.129.192.29 06/25 18:15
→ foxey: 不是混凝土加蓋挖幾個小圓洞 就是公物鐵蓋 220.129.192.29 06/25 18:16
→ foxey: 那種自己亂搬到時候落個竊盜公物誰負責? 220.129.192.29 06/25 18:16
→ eierom: 有一些是下水道欸,市民自己下清?223.143.225.119 06/25 18:17
推 malisse74: 公務員現在都要在下班時間寫新聞稿罵沈223.137.190.207 06/25 18:18
→ malisse74: 伯洋223.137.190.207 06/25 18:18
→ malisse74: 你覺得有時間清水溝嗎 當然市民自己來223.137.190.207 06/25 18:18
→ eierom: 總不可能公務員文書單位去清吧,有負責該223.143.225.119 06/25 18:19
→ eierom: 項的單位啊,怎不派出來?沒有很難啊223.143.225.119 06/25 18:19
推 meredith001: 台北市民很嬌貴嗎? 清水溝怎麼了 114.137.35.11 06/25 18:22
推 dandes0227: 台北市民賤啊111.250.141.180 06/25 18:22
推 gogen: 你們內湖居民誰有清水溝的,今天可以出來 49.218.230.69 06/25 18:23
→ gogen: 駡章頭 49.218.230.69 06/25 18:23
→ gogen: 刁民自己不清水溝,難道要台北市政府官員 49.218.230.69 06/25 18:23
→ gogen: 幫你清?? 49.218.230.69 06/25 18:23
推 mimimoumou: 是要市民變身忍者龜自己去清下水道嗎 101.8.39.29 06/25 18:24
→ mimimoumou: ? 101.8.39.29 06/25 18:24
→ dandes0227: 我這輩子就沒見過有市民在那邊清水溝111.250.141.180 06/25 18:26
噓 stockking11: 台灣 刁民一堆。 共產黨專治刁民。 111.82.231.178 06/25 18:26
推 airvivi: 壯丁服勞役難不成有假?再問抽你鞭子123.192.156.184 06/25 18:26
→ dandes0227: 誰有清過的能出來喊一聲嗎111.250.141.180 06/25 18:26
→ dandes0227: 我想開開眼^^111.250.141.180 06/25 18:26
→ panzerbug: 顏色正確 42.79.188.56 06/25 18:27
→ dawson0130: 市政府不是說了要市民自己清嗎 220.142.84.206 06/25 18:28
→ panzerbug: 台灣人對於藍營首長都很撫順,畢竟大 42.79.188.56 06/25 18:28
→ panzerbug: 屠殺過,這種服從寫進基因的 42.79.188.56 06/25 18:28
推 jawbone: 請台北市民自己抓公差挖水溝喔111.249.215.202 06/25 18:30
推 Sinbios123: 笑死,畢竟是死忠的 42.77.184.53 06/25 18:31
推 b1987517: 市民還真以為自己是天龍人阿,只有市長 39.15.40.176 06/25 18:32
→ b1987517: 是好嗎? 還不給我去清水溝 39.15.40.176 06/25 18:32
推 raymond501: 清水溝的風險自負 受傷感染找中央118.231.177.157 06/25 18:34
→ lym0715: 讓我想到之前的採訪,台北市民:至少蔣 49.216.162.49 06/25 18:36
→ lym0715: 有在做事 49.216.162.49 06/25 18:36
→ evan000000: 從沒清過 39.9.128.98 06/25 18:37
→ wiliyss: 到底哪個地方政府的公務員會發這種公文114.136.142.115 06/25 18:42
→ wiliyss: ?原來是2026年萬安市長的台北.那沒事了114.136.142.115 06/25 18:42
→ wiliyss: ,大家自立自強看著辦,市長夠帥就好。114.136.142.115 06/25 18:42
推 desho: 台北市長至少有做事 市民清水溝怎麼了嗎122.121.223.222 06/25 18:45
推 red722: 現在會問的就是被歸類刁民了220.228.193.217 06/25 18:46
→ red722: 老實說這份傲慢來自於民調領先吧 習慣就好220.228.193.217 06/25 18:47
推 vicklin: 當然要民進黨負責清啊 1.171.238.15 06/25 18:59
→ Jimmywin: 市府不是來做事的,就跟軍中的廁所不是 101.8.241.211 06/25 19:02
→ Jimmywin: 拿來上的一樣。 101.8.241.211 06/25 19:02
推 dandes0227: 民進黨還真有跑去嘉義台南清水溝還被111.250.141.180 06/25 19:02
→ dandes0227: 藍白笑作秀XD111.250.141.180 06/25 19:02
推 Ricebowl: 台北市民還不快跪下叩謝謝主隆恩 49.215.20.93 06/25 19:12
推 whitezealman: 公務員在章市府領導下錢多事少離家125.229.246.152 06/25 19:19
→ whitezealman: 近 市政倒退到公務員高高在上甚麼125.229.246.152 06/25 19:19
→ whitezealman: 都不用做的年代 當然鐵票票票入匭125.229.246.152 06/25 19:19
→ whitezealman: 誰管你各位台北賤民 早就給拒絕了!125.229.246.152 06/25 19:19
→ kintaro1219: 要自立自強啊!早講過?123.192.126.210 06/25 19:20
推 tsujishiori: 天龍國人一夜回到40年前黨國官派市178.145.205.252 06/25 19:23
→ tsujishiori: 長時代178.145.205.252 06/25 19:23
推 ccr0857: 要市民自己清水溝 絕對是北市府的傲慢 49.218.138.25 06/25 19:28
推 KingKingCold: 你不知道路平燈亮水溝通嗎? 61.216.57.1 06/25 19:34
→ KingKingCold: 這七字真言的水溝通就是指市民通水 61.216.57.1 06/25 19:34
→ KingKingCold: 溝 呵呵 61.216.57.1 06/25 19:34
推 photoshark: 愛選吉祥物就自己來啊,不要靠北好嗎 49.158.132.50 06/25 19:36
→ WeGoYuSheng: 你就知道為什麼藍色縣市公務員會是鐵 111.80.15.68 06/25 19:36
→ WeGoYuSheng: 票了吧 111.80.15.68 06/25 19:36
推 thaloyo: 清水溝當作運動健身 藍白有意見嗎 42.79.4.53 06/25 20:02
→ PeterNorth: 投萬安的就奴才樣阿 作的再爛還是照投218.173.149.144 06/25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