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fflee: 水利處哪個官出來發言的 秀一下名字吧 118.168.38.103 06/25 16:29
推 meredith001: 聽到了沒? 都是你們這些刁民不清水 114.137.35.11 06/25 16:29
→ meredith001: 溝啦! 114.137.35.11 06/25 16:29
推 bread220: 台北市民啊不然呢?已經宣導了為什麼還 59.125.187.85 06/25 16:29
→ bread220: 不主動一點呢? 59.125.187.85 06/25 16:29
推 quid1121: 不准嘴萬安市長 天龍人要自己清水溝 才 36.239.88.160 06/25 16:29
→ quid1121: 算高端~ 36.239.88.160 06/25 16:29
→ toshizo: 今天清水溝值日生是誰? 39.12.99.121 06/25 16:31
推 sweetchord: 依照中央訂的規矩宣導啊,中央負責 59.126.36.132 06/25 16:31
推 h5t6566556: 你各位自立自強? 125.224.148.27 06/25 16:31
推 wawaking1: 笑死,你們這群藍白精障平常不清水溝 1.168.207.77 06/25 16:31
→ wawaking1: ,活該淹水 1.168.207.77 06/25 16:31
→ bread220: 我們高雄人想自己清水溝還沒機會咧拜託 59.125.187.85 06/25 16:32
推 quid1121: 不夠高端的 不會自清水溝 請不要住天龍 36.239.88.160 06/25 16:32
→ quid1121: 國~ 懂!!! 36.239.88.160 06/25 16:32
推 d22426539: 都宣傳了,天龍人自己不會清嗎 49.215.102.83 06/25 16:32
→ wawaking1: 說個笑話:台北經費年年第一,市民自 1.168.207.77 06/25 16:33
→ wawaking1: 己清水溝,經費跑去哪了變成官員的豪 1.168.207.77 06/25 16:33
→ wawaking1: 宅嗎? 1.168.207.77 06/25 16:33
推 ccr0857: 昔有賴給中央 今有牽拖台北市民不清水溝 49.218.138.25 06/25 16:33
推 akway: 台北市民 水溝要自己清好嗎 還要市政府幫118.166.158.248 06/25 16:34
→ akway: 忙?118.166.158.248 06/25 16:34
→ akway: 不會清水溝是你們市民的問題118.166.158.248 06/25 16:34
推 Winston13840: 綠畜這群畜生再用力一點噴內湖人! 63.249.54.105 06/25 16:36
推 bruce2248: 不是有老四川會清嗎? 怎麼能叫天龍人清 116.59.168.169 06/25 16:36
→ bruce2248: 呢? 116.59.168.169 06/25 16:36
推 dandes0227: 市民活該 不會自立自強嗎111.250.141.180 06/25 16:38
推 magician5566: 即日起成立清水溝輔導員 做臂章 211.75.183.238 06/25 16:39
推 ccr0857: 北市府早就宣導市民要自己清水溝囉 早就 49.218.138.25 06/25 16:39
推 sweetchord: 宣導了還不做一定要城管動手才要清嗎 59.126.36.132 06/25 16:39
→ berserk: 都叫內湖了 有點水不是很正常 42.77.169.210 06/25 16:40
→ ji4mp6: 55%主動一點啊還要長官說才要動喔 111.248.16.169 06/25 16:41
推 herrowui: 等等清水溝是市民的工作嗎?領錢不做事 42.77.207.253 06/25 16:41
→ herrowui: ? 42.77.207.253 06/25 16:41
推 ziff: 原來李四川的市長政見是市民要做的,不是市 42.78.190.3 06/25 16:42
→ ziff: 長要做的事? 42.78.190.3 06/25 16:42
推 WTF55665566: 世界笑話 清淤責任甩給人民 那你要 223.137.81.82 06/25 16:43
→ WTF55665566: 你們廢物官員幹嘛?全部解僱把預算 223.137.81.82 06/25 16:43
→ WTF55665566: 退回好了 223.137.81.82 06/25 16:43
→ Aidrux: 市長:我會請中央負起責任趕快立清水溝宣 111.80.65.16 06/25 16:44
→ Aidrux: 導專法 111.80.65.16 06/25 16:44
推 dritcritx: 請台北市民道歉,為啥不自清水溝害蔣寶 1.163.42.142 06/25 16:45
→ dritcritx: 背鍋呢! 1.163.42.142 06/25 16:46
推 tautoulover: 趕快成立淹水偵防師阿! 110.30.40.32 06/25 16:46
→ tautoulover: 或是清淤偵防師 110.30.40.32 06/25 16:46
→ HsiangFly: 之後台北市民484要自動換路燈鋪柏油? 125.229.106.95 06/25 16:47
推 stockking11: 清水溝是 台北市民的責任。跟台北市 111.82.231.178 06/25 16:51
→ stockking11: 政府有什麼關係啊? 這種垃圾刁民 就 111.82.231.178 06/25 16:51
→ stockking11: 是要 共產黨 來整治 才會乖。 共產 111.82.231.178 06/25 16:51
→ stockking11: 黨將來收復台灣 第一波送 新彊集中 111.82.231.178 06/25 16:51
→ stockking11: 營的對象 就是 台北市民。 111.82.231.178 06/25 16:51
推 red722: 非綠清潔隊 宣導清水溝 不做就是刁民220.228.193.217 06/25 16:56
→ chungj: 市長又不是陳水扁 還敢叫天龍公務員清水溝 220.130.154.50 06/25 17:03
推 pupu20317: 活該 誰叫你們市民自己不清水溝 49.216.90.183 06/25 17:03
推 kku6869: 台北市民 聽到沒 ? 會淹水都是你他媽的 36.234.152.105 06/25 17:06
→ kku6869: 市民不清水溝 36.234.152.105 06/25 17:06
推 forb9823018: 原來宣導的會清水溝是出一張嘴 1.161.22.183 06/25 17:19
推 whiteheart: 都是they的錯 122.118.27.5 06/25 17:22
推 friction2: 居民不清水溝的後果就是這麼嚴重 殷瑋220.137.129.117 06/25 17:24
→ friction2: 市長跟萬安寶寶還有川伯說的沒錯220.137.129.117 06/25 17:24
→ jack0216: 誰叫居民不清水溝 42.79.252.22 06/25 17:28
推 kymco9999: 說台南自己爬上去的憨草呢 118.233.38.230 06/25 17:34
推 hsiangsho: 這個自己清啦 101.8.36.19 06/25 17:51
→ foxey: 台北市區水溝都混凝土加鐵蓋沒明 希望市府 220.129.192.29 06/25 17:55
→ foxey: 大發慈悲教一下小市民要怎麼去清水溝好嗎? 220.129.192.29 06/25 17:55
→ foxey: 明溝那種拿個掃把可以清 公物鐵蓋還有只露 220.129.192.29 06/25 17:56
→ foxey: 出小小排水口的水溝 你市府派人表演下清掃 220.129.192.29 06/25 17:56
→ foxey: 先吧? 我還真不知道那種要怎麼清掃起 220.129.192.29 06/25 17:57
推 roleset: 還是會成立清水溝偵防師? 101.10.4.112 06/2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