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ec1141: 章萬安就是草包223.143.247.144 06/26 15:56
推 yulun1984: 好了啦114.136.212.153 06/26 15:56
→ vowpool: 排水管線要全滿都是水 這代表水排不掉欸 125.227.40.62 06/26 15:57
推 mclarenjpn: 一樓好了啦,缺夥伴?幫你call 61.228.232.178 06/26 15:57
→ mclarenjpn: @boyo @boboking2 @dlcay @justice200 61.228.232.178 06/26 15:57
→ mclarenjpn: 8 @killerlee @okubo7788 @pooznn 61.228.232.178 06/26 15:57
推 dlcay: 藍白仔執政已經是人禍了 101.8.224.243 06/26 15:57
噓 knightwww: ???136.226.240.164 06/26 15:57
→ vowpool: 塞住才會沒空氣欸 125.227.40.62 06/26 15:57
類似吸管原理? 如果用力吸把吸管裡面都吸滿飲料
會太大口吐出來?
→ sammy98: 所以 打開了倒灌 是天災? 175.98.10.202 06/26 15:58
推 xxxzxcvb: 4樓馬上召喚成功 27.242.134.173 06/26 15:58
推 stlinman: 文組?150.116.129.113 06/26 15:58
→ mclarenjpn: 7樓記得不要在表特板失言 61.228.232.178 06/26 15:58
→ babuarea: 水溝找到一顆樹再來上新聞好嗎123.110.254.137 06/26 15:58
推 mask99: 好了啦 南部到現在還在淹耶 101.10.124.81 06/26 15:59
推 kazami: 我是聽在台北市工作的朋友提到 跟著蔣上任 36.228.77.20 06/26 15:59
→ mapulcatt: 文組又來耍白癡 116.241.252.70 06/26 15:59
推 river98: 白癡藍白草的選擇 101.8.81.254 06/26 16:00
→ kazami: 的一些局處長不知道在搞啥 有些平常該做的 36.228.77.20 06/26 16:00
推 Marty: 直接召喚成功欸 快笑死 有沒有這麼厲害114.136.161.215 06/26 16:00
→ vowpool: 吸管是壓力差 排水是靠高低位能 125.227.40.62 06/26 16:00
所以應該是類似蓮蓬頭 如果水管裡都是水 就沒辦法洗澡了
→ angel902037: 8分滿是沙小XDDDD 61.219.21.177 06/26 16:00
→ vowpool: 像你家的洗手台屯滿水再拔掉塞子 125.227.40.62 06/26 16:00
→ kazami: 事都想辦法往外推 某些工作都沒好好做 不 36.228.77.20 06/26 16:00
→ vowpool: 排水時會有空氣排出的聲音 125.227.40.62 06/26 16:01
推 casper200695: 南部表示:都台北害的 101.12.151.192 06/26 16:01
→ crazydj: 這咖誰投出來的 真丟臉 36.233.18.246 06/26 16:01
→ kazami: 淹水才奇怪 36.228.77.20 06/26 16:01
推 mclarenjpn: 16樓聽說聽說,造謠不必。 61.228.232.178 06/26 16:02
→ mclarenjpn: 我也聽說大家我是八卦版金城武 61.228.232.178 06/26 16:02
→ piyobearman: 全滿就真的完了 真傻 49.216.165.117 06/26 16:02
推 luche: 台北人淹一點就世界末日了 61.57.79.176 06/26 16:02
→ mclarenjpn: 大家說 61.228.232.178 06/26 16:02
推 AUwalker: 各位 下次別投文組好嗎 203.48.73.74 06/26 16:02


→ kazami: 該局處勢力很大 蔣本人可能也不敢管 36.228.77.20 06/26 16:03
→ kimula01: 排水幹管8分滿有錯嗎? 我搞不懂錯在哪 118.168.11.105 06/26 16:03
→ mclarenjpn: @kazami 證據拿出來,別聽說。我也聽 61.228.232.178 06/26 16:04
→ mclarenjpn: 說我是金城武 61.228.232.178 06/26 16:04
推 slimu0001: 聽說?怎麼不直接點名,怕被告嗎? 223.138.10.234 06/26 16:04
→ c98406023: 東京地下宮殿表示: 111.246.20.106 06/26 16:04
推 asd00726: 可憐 台南高雄淹成那樣怎不去嘴兩句 49.218.142.182 06/26 16:04
推 kazami: 就因為是聽說的啊~當然沒證據 你要說我造 36.228.77.20 06/26 16:05
→ kimula01: 可能有天才以為排水幹管都是用虹吸的 118.168.11.105 06/26 16:05
→ kazami: 謠 我也沒話說 我也沒辦法證明或是反駁 36.228.77.20 06/26 16:05
→ mclarenjpn: 沒證據一概造謠 61.228.232.178 06/26 16:06
→ kazami: 我只能說是真的聽某個底層人員講的 他講的 36.228.77.20 06/26 16:06
推 mclarenjpn: 廢話不要太多,沒人想聽,等你拿證據 61.228.232.178 06/26 16:06
→ kazami: 是不是事實 我無法證明 像蔣本人可能也不 36.228.77.20 06/26 16:07
→ DAHOO: 南部也查一下 111.254.63.128 06/26 16:07
→ mclarenjpn: 夠了 61.228.232.178 06/26 16:07
→ kazami: 管這種話 我也只是轉述~ 36.228.77.20 06/26 16:08
→ AoWsL: 蔣萬安有水管工程專長?如果沒有? 223.136.83.123 06/26 16:08
推 windmk2: 苦無證據 101.10.124.156 06/26 16:08
→ chiu: 為什麼何孟樺說的你上色要用藍色不用綠色的 210.71.216.242 06/26 16:08
因為那是新聞段落標題 新聞內就用藍色
推 mclarenjpn: 苦無證據,造謠抹黑;拼命解釋,愈描 61.228.232.178 06/26 16:09
→ mclarenjpn: 愈黑 61.228.232.178 06/26 16:09
→ jbdada: 票投沈伯雄,台灣一訂好220.129.194.227 06/26 16:09
推 IcJack: 八分滿的圖咧?? 114.43.230.186 06/26 16:09
推 ssstw: 網軍鶄障很急著抹黑,根本沒人要幫忙,選 42.79.174.13 06/26 16:09
→ ssstw: 舉才是一切,災民沒人想管 42.79.174.13 06/26 16:10
→ AoWsL: 我看了一下該議員下面留言其實沒幾個人 這 223.136.83.123 06/26 16:10
→ AoWsL: 種號召程度不用公審評論吧 223.136.83.123 06/26 16:11
→ hkcdc: 她在瞎編什麼啊… 101.10.11.183 06/26 16:11
推 ga652206: 去掃水結果鞋超乾淨 旁邊的人很髒? 110.28.106.22 06/26 16:12
→ winglight: 雖然是真的要查發生什麼事就是了 42.70.130.96 06/26 16:12
→ hkcdc: 全部水管滿10成,那叫堵了吧… 101.10.11.183 06/26 16:12
→ rb79: 東京地下宮殿表示:我是在更上游幾十公里外的 118.163.141.1 06/26 16:12
噓 xxxvitamin: 整天刪民智111.242.207.136 06/26 16:12
→ johnhmj: 沒差啦 躺著選連任啦 101.10.97.153 06/26 16:12
→ rb79: 位置 用途是串聯平衡水位 不是用來瞬間排水 118.163.141.1 06/26 16:13
推 gankgf: 蔣不聽謀財害命 111.83.254.145 06/26 16:13
推 mclarenjpn: 74樓在臭台南高雄? 61.228.232.178 06/26 16:13
推 slimu0001: 拿threads上那套青鳥聽說影射大法,真 223.138.10.234 06/26 16:14
→ slimu0001: 棒啊你,還留在大罷免大成功的時空嗎 223.138.10.234 06/26 16:14
噓 G8AJ: 很急喔123.194.155.255 06/26 16:14
推 orz151426: 可憐,南高屏淹成那樣,怎不機歪兩句?114.136.198.234 06/26 16:17
→ cdmlin: 排水規格是指長時間的時雨量 不是瞬間 123.240.181.89 06/26 16:17
→ scott0104: 這咖怎麼判斷幾分的?有即時影像跟流 122.121.85.194 06/26 16:17
→ scott0104: 量計 122.121.85.194 06/26 16:18
推 ThisisLongID: 跟不唸書的文組溝通很辛苦 114.137.37.154 06/26 16:18
推 kazami: 我只能說蔣不可能管到平常工作 就只能事情 36.228.77.20 06/26 16:19
→ cdmlin: 模擬130時雨量未淹要看超過78持續多久 123.240.181.89 06/26 16:19
→ driver0811: 不是都要留頂部通氣嗎,十分流反而慢223.137.166.184 06/26 16:19
→ driver0811: 。就一般來說223.137.166.184 06/26 16:19
一般來說 管道兩端壓力不互通的時候的確要留排氣
但台北公務員提供的滿管水位早就排除排氣問題 看推文把公務員當白痴也很好笑XDDD
噓 tot9221: 哈哈哈,這種素質223.137.110.154 06/26 16:19
→ kazami: 發生後善後 但他就得擔這責任 不過就算整 36.228.77.20 06/26 16:19
→ cdmlin: 用瞬間時雨量超過是在呼嚨文組 123.240.181.89 06/26 16:20
→ kazami: 個台北市都淹了 綠派沈這傢伙也不可能贏 36.228.77.20 06/26 16:20
推 Theddy: 難不成要學習台南嗎 嘻嘻220.135.197.202 06/26 16:20
推 ksxo: 文組的喔 114.45.22.247 06/26 16:21
→ cdmlin: 整個排水系統瓶頸幹管才八成的確有問題 123.240.181.89 06/26 16:22
推 oollooll: 這能當議員 是什麼選區的選民能選出這118.167.136.109 06/26 16:23
→ oollooll: 種人118.167.136.109 06/26 16:23
噓 ohiu: 中央八成,謝謝花媽 223.138.74.245 06/26 16:23
推 jeffky: 淹水了幹管卻才八成滿而已,等後續。 39.14.40.104 06/26 16:24
噓 CYL009: 民進黨又再造謠囉! 下完雨很快就排光叫管 49.216.18.207 06/26 16:24
→ CYL009: 路沒開滿XDDDDDDDD 49.216.18.207 06/26 16:25
推 joke3547: 夢話看起來不是理組的.... 42.73.183.148 06/26 16:25
推 kuosha: 蔣真的也是空 很多工程該做沒在做 39.14.185.3 06/26 16:25
→ joke3547: 什麼工程沒做舉個例吧 42.73.183.148 06/26 16:25
推 kiopl: 會不會其實是柯文哲的問題 我們理性分析一 106.64.34.97 06/26 16:26
→ kiopl: 下吧 106.64.34.97 06/26 16:26
推 kevin963: 選出這種白癡議員真的要檢討 42.70.229.219 06/26 16:28
推 aiggkimd: 蔣好好剪綵就能爽爽贏了 101.14.4.206 06/26 16:28
→ MoneyDay5566: 文組... 101.12.112.40 06/26 16:29
→ cdeHuang: 下雨又不是均勻下, 更何況還有山區因素 1.34.140.47 06/26 16:30
所以她質疑的是離山區比較遠的文德路幹管 上面在淹水 幹管卻沒滿
噓 wubai500: 同意三樓,沒腦要去看書,還是這個演員 106.1.248.31 06/26 16:32
→ wubai500: 團隊都是智能堪慮? 106.1.248.31 06/26 16:32
推 cc1plus: 南部一定都是進了幹管對吧 1.162.67.60 06/26 16:33
推 DogBe106: 沒做好被罵活該 39.12.32.185 06/26 16:35
推 f051372: 南部幹管就是馬路 125.227.5.222 06/26 16:35
推 keney963817: 所以淹了多久水瀉光了?總比淹成水上 223.136.123.98 06/26 16:37
→ keney963817: 樂園好吧 223.136.123.98 06/26 16:37
推 ivanos: 這就是國民黨執政台北市30年的結果 223.137.7.58 06/26 16:38
推 azure: 這個議員是智障嗎? 42.72.201.182 06/26 16:39
→ haley80208: 幹管滿水會虹吸 直接出大事 114.27.97.221 06/26 16:39
→ gxiaall: 學習台南經驗 223.138.209.22 06/26 16:39
→ chouvincent: 綠色草包 49.216.20.113 06/26 16:41
→ joejoe14758: 南部:排水管是什麼?114.136.142.245 06/26 16:42
→ tiger911: 被綠營撿到槍了123.204.170.106 06/26 16:42
推 windangellin: 幹管能人工控制? 101.14.3.95 06/26 16:42
推 dreamwing11: 議員說的完全沒錯 不要看顏色就酸 118.163.75.235 06/26 16:43
→ dreamwing11: 理論上本來就滿管後才會開始淹水 118.163.75.235 06/26 16:44
推 ben811018: 全滿水反而不會流動吧… 42.78.210.101 06/26 16:44
以理組看法是這樣 但理解組會教你試驗看看 拿一根吸管裝滿水
上方用手指壓死後 水是完全不會流動 但手指放開後 建議不要在木地板試
噓 sheep79119: 我怎麼覺得是沒工程知識出來帶瞎風向106.128.106.118 06/26 16:45
→ cdeHuang: 幹管沒有滿載不代表區域支線尚未滿載 1.34.140.47 06/26 16:45
噓 dsfrf: 低能文組連幹管為啥沒滿都不知道,你他媽當 114.39.2.223 06/26 16:45
→ dsfrf: 然是因為後面抽水站一直抽阿幹。水溝又不是 114.39.2.223 06/26 16:45
→ dsfrf: 完全密閉,當然只能慢慢等水靠地心引力慢慢 114.39.2.223 06/26 16:46
→ dsfrf: 溢流下去。 114.39.2.223 06/26 16:46
中肯 終於有一個真。理解組
→ ssccg: 水流進去不用時間嗎?? 最後排掉不就排掉了218.211.167.224 06/26 16:47
推 Doica2445: 每次看白痴文組大談淹水就覺得好可悲 27.53.88.20 06/26 16:47
→ Doica2445: 找個土木/水利技師分析一下好不好 27.53.88.20 06/26 16:47
→ dsfrf: 幹管全滿代表水完全不會流動了阿幹 114.39.2.223 06/26 16:48
推 koim: 跟智障講道理很難 101.3.35.63 06/26 16:48
→ ssccg: 要幹管真的滿了,又要檢討抽水機太少台?218.211.167.224 06/26 16:49
噓 Tsucomi69: 垃圾綠共党連排水物理常識都不懂 59.127.200.210 06/26 16:51
→ ssccg: 排水系統的重點應該是流量,不是水位吧218.211.167.224 06/26 16:51
推 mmchen: 看到民進黨就可以回上一頁了解 106.64.144.124 06/26 16:53
推 nalthax: 可能排水孔塞住還是被擋住了,一個韓國Yo 218.164.141.78 06/26 16:56
噓 jack7775kimo: 大烙仔會信就好^^不要去想下游抽水114.136.217.103 06/26 16:56
噓 stvc: 殘菊:治水中央佔八成啦 223.137.79.65 06/26 16:56
→ nalthax: uTube去樓頂淋雨淋半天找不到 218.164.141.78 06/26 16:56
→ jack7775kimo: 站有沒有一直抽^^114.136.217.103 06/26 16:56
噓 XiWen: 文組吃屎 111.82.52.12 06/26 16:56
推 ssstw: ds大直指核心,謝謝正常人說明 42.79.174.13 06/26 16:57
→ nalthax: 台南之前淹水,結果排水溝塞住,清出來都 218.164.141.78 06/26 16:57
→ nalthax: 煙蒂 218.164.141.78 06/26 16:57
推 ssshleo: 僅八分滿XDDD 議員文組就不要出來丟臉 101.10.9.194 06/26 17:00
→ ssshleo: 了 101.10.9.194 06/26 17:00
推 f09508001: 不要指望傻鳥有腦袋,都被綠共摘了220.130.183.213 06/26 17:02
噓 vvnbear: 十分滿代表水出不去了吧?智商呢? 116.59.168.243 06/26 17:12
推 will3529: 看到有人說排水管八分滿,快笑死 49.214.9.249 06/26 17:12
推 sid3: 只有八分滿 議員真有才 49.216.24.57 06/26 17:14
推 waynewayne56: 看到何孟樺就知道智商在哪裡了 1.163.104.7 06/26 17:15
推 kiddcat: 若全滿就不只這樣了 1.171.166.119 06/26 17:16
推 oldgooddays: #台南港尾溝溪疏洪道堤防倒塌 123.110.172.24 06/26 17:17
推 thedogwoof: 高雄台南就沒這麼複雜,直接淹好淹滿150.116.187.196 06/26 17:18
→ thedogwoof: 咕嚕咕嚕150.116.187.196 06/26 17:18
推 misthide: 全滿是台北市沉入海底了吧 36.227.174.118 06/26 17:18
推 lliuooia: 南港三重路的那影片就是水進去時要排氣 223.137.17.90 06/26 17:19
→ lliuooia: 的狀態,不知道一堆人在靠北三小 223.137.17.90 06/26 17:19
→ lliuooia: 全滿就代表水完全出不去,真的是有夠丟 223.137.17.90 06/26 17:19
→ lliuooia: 臉 223.137.17.90 06/26 17:20
推 justiceyes: 是真的要查一下,除了瞬間雨量大,還 118.167.251.81 06/26 17:21
→ justiceyes: 有沒有別的原因 118.167.251.81 06/26 17:21
→ GAP5566: 八年遺毒 36.228.90.148 06/26 17:22
推 ezqq123: 賴:淹水是中央的責任 49.215.24.47 06/26 17:24
→ angel902037: 應該這樣說 8分滿就造成淹水? 61.219.21.177 06/26 17:24
→ angel902037: 如果是泥沙淤積 還會有8分滿嗎 61.219.21.177 06/26 17:25
→ angel902037: 應該是要去看整題吧,他不是都講順序 61.219.21.177 06/26 17:26
→ angel902037: 那應該是去看為啥 水不會到幹管 61.219.21.177 06/26 17:27
推 kluorvoe: 笑死,核夢話的話能信,誰都能吃了 42.72.181.145 06/26 17:27
→ angel902037: 還是哪邊道路有地勢問題,水流速度 61.219.21.177 06/26 17:27
→ angel902037: 但他沙小都還沒搞清楚就認定 人禍 61.219.21.177 06/26 17:28
噓 tenshouw: 說誰說 42.77.203.158 06/26 17:28
→ angel902037: 請問人禍在哪 蓋幹管的還是沒清潔? 61.219.21.177 06/26 17:28
→ angel902037: 還是支管設計不良等可能 61.219.21.177 06/26 17:29
推文滿滿的人禍阿 前面開車一堆傻蛋跟著上車 "幹管設計水只能八成"
這種笑話一堆人搶著上車 還每一個都裝理組講出這種國小忘記畢業的話
→ CYL009: 民進黨水準就這樣啦 和沈博洋一樣的貨色 49.216.18.207 06/26 17:29
推 Supasizeit: 水在管子裡以光速流動 這不是常識嗎203.204.195.174 06/26 17:30
推 flyqoo: 不要說物理,這議員連自然都不懂 125.224.98.12 06/26 17:30
→ angel902037: 那如果是人禍 為啥下午水就退掉?! 61.219.21.177 06/26 17:31
推 kenyeh001: 質疑還是真的沒開?? 42.79.148.133 06/26 17:31
噓 cityport: 看到民進黨就可以跳過去了 172.56.216.214 06/26 17:31
推 ojay: 淹水是打擊政敵的好手段 49.216.162.176 06/26 17:31
噓 f12345678900: 2小時排完 是要啥檢討= = 118.160.42.248 06/26 17:31
→ angel902037: 如果整個是有問題的,哪會退水 61.219.21.177 06/26 17:32
→ angel902037: 那不就跟甲魚一樣 先罵再說 61.219.21.177 06/26 17:33
噓 bada: 高屏天災 台北人禍 妳好會類比喔 36.228.227.47 06/26 17:33
→ angel902037: 結果自己還搞不清狀況在哪XDDDD 61.219.21.177 06/26 17:33
噓 elibra01: ?223.137.226.151 06/26 17:33
噓 peggylo: 都不用檢討台南的,民進黨真爽 49.218.147.119 06/26 17:35
推 soarling: 水沒有照排洪路線走 所以是人禍??? 42.73.53.8 06/26 17:35
噓 vltw5v: 可憐哪 101.12.158.231 06/26 17:36
推 wildmad: 章萬安就是草包 42.75.130.93 06/26 17:38
推 aLaN0727: 一樓站隊草包議員 101.14.5.99 06/26 17:38
→ happy0394: 要不要去台南高雄掀看看? 220.130.39.10 06/26 17:40

噓 c24253994: 怎樣?就是草包還不讓人講喔?白衛兵是 39.12.153.113 06/26 17:42
→ c24253994: 這樣的 39.12.153.113 06/26 17:42
推 firose: 他媽的垃圾民進黨 114.25.129.112 06/26 17:43
噓 Snowman: 文組北七 原本管內空氣要排出來才會8分118.168.133.165 06/26 17:43
→ Snowman: 滿 生活現象都沒有的智障鳥議員118.168.133.165 06/26 17:43
噓 meta41110: 凸( ゚д゚)凸她~她是誰106.107.163.197 06/26 17:44
→ meta41110: 難怪公司開始裁員滾贛106.107.163.197 06/26 17:45
※ 編輯: alwang (125.227.140.245 臺灣), 06/26/2026 17:52:46
噓 ajjackoo: 嘿對 。中南部淹膝蓋?? 36.227.240.58 06/26 17:53
推 ppit12345: 上游全滿,原則上上游水管比較滿正常, 42.79.1.107 06/26 17:55
→ JASONGOAHEAD: 又一個理盲民代 114.36.107.173 06/26 17:55
→ ppit12345: 上游管徑大多數比下游較小,不然上游多 42.79.1.107 06/26 17:55
→ ppit12345: 處匯集到下游還同管徑,你是要下游塞爆 42.79.1.107 06/26 17:55
→ ppit12345: 就是?而全滿這其實就代表可能兩件事, 42.79.1.107 06/26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