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nk44444: 2 06/28 00:31
推 Scarlett888: 2 06/28 00:31
→ Scarlett888: 我記得3還4有其中有一代可以談戀愛結果劇情沒做完 06/28 00:31
→ Scarlett888: 很哭 06/28 00:32
推 KyHZ56: 雖然是半成品且BUG一大堆 但私心喜歡3 06/28 00:34
推 Barefoot24: 只玩過2還不錯 06/28 00:34
推 scott032: 一代 2代要等CPU跑圖多餘又煩躁 06/28 00:36
推 Scarlett888: 那我講的應該是3 半成品就不要端上來呀 這樣不就是 06/28 00:37
→ Scarlett888: 沒有醬汁的炸蝦 當初累積好感度半天才發現劇情沒做 06/28 00:37
→ Scarlett888: 完.. 06/28 00:37
推 seedroy: 1代 06/28 00:37
推 a29022792: 3 06/28 00:38
→ seedroy: 2代太拖了,3代畫面最好最舒服,但是像只做一半 06/28 00:38
推 diablohinet: 最難玩的是現實人生 06/28 00:39
推 Xpwa563704ju: 二代? 06/28 00:42
推 wvookevp: 初代 06/28 00:42
→ Xpwa563704ju: 噢噢三代才是,記錯了 06/28 00:43
→ SCLPAL: 從1玩2感覺是一個完整遊戲(當然也變貴了w 06/28 00:43
推 qazw222: 小時後覺得1代好玩,現在覺得2代 06/28 00:44
→ qazw222: 1代好玩在就是人生升官圖 06/28 00:44
→ qazw222: 但內容比較少,2代好玩在變化性多 06/28 00:45
推 SEEDA: 1 06/28 00:47
→ Scarlett888: 二代也不貴呀 我記得好像299吧 06/28 00:47
推 tttt0204: 都好玩QQ 我也想知道怎麼找回來玩 06/28 00:47
推 s2500205: 1 06/28 00:49
→ lover19: 1和2當時都很喜歡,2小時候玩不懂,每次都在饕餮卡很久 06/28 00:50
→ lover19: 然後過了之後後面通常都會很順過去 06/28 00:51
→ lover19: 也是後來長大查了其他人攻略才知道好像大多人都這樣 06/28 00:51
→ Scarlett888: 為什麼饕餮會卡 我已經忘光光了 06/28 00:51
推 leo255112: 2 06/28 00:55
→ leo255112: 2代速天尊就一路通關 06/28 00:56
推 Isinging: 小時候超愛2代 之前回去玩還是覺得很好玩 06/28 00:58
→ Isinging: 當時還為了他存零用錢買了實體光碟 3代也有買 06/28 00:59
推 kinve1014: 2代只要在第一關濃到一個層度 基本都不會輸 06/28 01:00
推 infi23: 2真的好玩 06/28 01:06
推 HGK: 2代超經典 06/28 01:26
推 Faicha: 我只記得有個蝙蝠boss,一直飛沙走石 06/28 01:39
推 asdfg0612: 只玩過1跟2印象都不錯 06/28 01:40
推 chocobell: 2代好玩 06/28 01:40
推 weiyilan: 12都不錯 06/28 02:03
推 TUKAISS: 只玩過1跟2,原來大家都卡饕餮,記得是前面打太快所以能 06/28 02:04
→ TUKAISS: 力跟不上,然後對手還比較強所以拖很久 06/28 02:04
推 ackes: 都蠻好玩的 只是印象難度有點低 06/28 02:07
推 mk1689: 3代被挖出一堆資料 可能劇情只有演出一半不到真的蠻可惜的 06/28 02:08
推 zxcmoney: 所以為何變成半成品,有八卦嗎? 06/28 02:11
推 lucky0417: 3吧 畫面舒服 4就很詭異了 06/28 03:00
→ bmaple730: 3代可惜半成品 4代感覺完全不同團隊 06/2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