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3366700: w無w菜w單w料w理w06/27 03:26
推 tp6jom32ul3: 就不要去無菜單的店,明碼標價不好嗎06/27 03:28
※ 編輯: Mikufans (114.41.123.219 臺灣), 06/27/2026 03:28:34
推 anpinjou: 不是花蓮的鍋吧 無菜單料理餐廳一律別碰 06/27 03:30
推 info1994: 四樣七千也太坑了吧 06/27 03:35
→ lcw33242976: 去無菜單料理87%會被坑不是人盡皆知了嗎 06/27 03:36
→ Mikufans: 還有蒸蛋 06/27 03:37
推 Scarlett888: 不是沒有好的無菜單料理 只是需要找而已 06/27 03:37
→ Scarlett888: 我之前跟朋友聚餐有一家大家都說讚的 06/27 03:37
→ Mikufans: 這家評價很不錯啊,而且預約制沒去過現場也不知道 06/27 03:37
推 lyt5566: 無菜單料理 對啊 06/27 03:37
推 lcw33242976: 而且我記得花蓮不是一堆好吃的 06/27 03:39
→ lcw33242976: 幹嘛一定要挑看起來當地沒名氣的 06/27 03:39
→ lcw33242976: 去路上逮幾個花蓮人問推薦都比看網路評論強 06/27 03:39
→ bakayalo: 要吃cp值幹麻去無菜單料理? 06/27 03:42



→ Scarlett888: 重點是一個人580元超便宜的 還不加服務費 我們付款 06/27 03:44
→ Scarlett888: 時都有點驚訝 06/27 03:44
推 fanrei: ㄧ人ㄧ千感覺還好,有點黑不到太黑 06/27 03:45

→ Scarlett888: 我們只點580元很讚 其實也有貴的就是了 06/27 03:45
→ Dlareme: 無菜單 除非是認識的介紹,不然都是敲盤子的 06/27 03:45
推 Scarlett888: 在信義區 我猜店應該老闆自己的 不然光房租就吃不 06/27 03:46
→ Scarlett888: 消了 06/27 03:46
推 chuckni: 無菜單不都看名氣口碑的?意思就是你去之前其實都能查好 06/27 03:47
→ chuckni: 再想一下 06/27 03:47
推 CactusFlower: 難道只有我吃過對得起價格的無菜單料理嗎XD 06/27 03:48
推 fanrei: 而且不只四樣吧説有蒸蛋可是照片沒有 06/27 03:48
推 dripcoffee: 他這些東西我去全聯買一買就弄得出來 06/27 03:49
→ dripcoffee: 老實說還不如去吃會員制餐廳 06/27 03:49

→ Scarlett888: 不收服務費真的蠻加分的 06/27 03:49
→ Scarlett888: 這家580感覺跟我去別家快兩千的無菜單差不多了 06/27 03:49
→ Scarlett888: 我剛剛也在找蒸蛋照片但沒看到 06/27 03:50
推 Lucas0806: 只對那盤水果有意見,份量這麼多又想只用一個盤子 06/27 03:50
→ Lucas0806: ,拜託學習一下歪果人的下午茶點心盤的立體式陳列 06/27 03:50
→ Lucas0806: 法好嗎?蓮霧都快舔到桌面了…… 06/27 03:50
推 zizc06719: 一人一千還好吧 06/27 03:56
→ qweertyui891: 一人一千差不多就那樣吧 06/27 04:04
推 fanrei: 台v是不是常常感覺不太有社會經驗 06/27 04:04
推 ruby080808: 無菜單料理最危險了==那種東西一般人最好只去那種名 06/27 04:04
→ ruby080808: 氣大的 06/27 04:04
推 shadowdio: 我都吃無菜單家裡 06/27 04:07
→ q02210221: 無菜單料理別碰 06/27 04:08
推 Hsan: 我覺得還好啊 如果這個不能接受怎不選熱炒或一般台菜 06/27 04:09
→ Hsan: 這價格在無菜單裡真的不貴了 06/27 04:09
推 donkilu: 香腸有飛魚卵還行 蒸蛋就真的不太有誠意... 06/27 04:13
推 cactus44: 跟花蓮無關吧,吃無菜單就是當盤子啊 06/27 04:13
推 e2c4o6: 所以幹嘛吃無菜單 我看不到價錢不可能去吃 06/27 04:19
推 CactusFlower: 31樓怎麼有人默默做出不得了的發言 06/27 04:21
推 easyfish: 七人份結果香腸切成八段 06/27 04:24
推 dos01: 所以一共幾道菜? 如果只有這四道+蒸蛋 給我煮2000元內打死 06/27 04:26
→ dos01: 加工本費算三千元出餐 順便送你一盆封肉 06/27 04:27
→ donkilu: 涼菜 煎魚 香腸 炒蝦仁 高麗菜炒臘肉 蒸蛋 湯 水果 06/27 04:29
→ donkilu: 老實說私廚就是想吃一些費工的菜 結果也就這樣XD 06/27 04:30
推 water903: 無菜單料理 很看店家 06/27 04:31
推 dos01: 一千還好是要看菜色 一人一千至少要有時價蒸魚+600~800 06/27 04:31
→ dos01: 海鮮羹+500~1200 清蒸海鮮+800 再加這些才差不多是7000的桌 06/27 04:31
→ dos01: 這種價錢純共盤子 難怪沒人想去花蓮玩 哈哈哈哈! 06/27 04:32
推 ALENDA: 不要去無菜單料理 06/27 04:33
推 mikurumi311: 看到捕獸夾還故意去踩 06/27 04:35
→ ahinetn123: 無菜單不就是薛人的店嗎 06/27 04:37
推 dos01: 冷盤頂天300 煎魚就算那魚稀有 但也就1000打死 香腸200 06/27 04:37
→ dos01: 蝦仁算你再加點高級海鮮400 高麗菜賣貴算200 蒸蛋算你加 06/27 04:38
→ dos01: 一堆高級海鮮500 湯也高估500 水果看在櫻桃的份上給300 06/27 04:38
→ dos01: 差不多是正常餐廳的兩倍價 06/27 04:38
推 bamama56: 無菜單=盤子 06/27 04:43
→ bamama56: 一番賞=詐騙 06/27 04:43
→ bamama56: 無菜單=一番賞 06/27 04:43
→ pttfrasier: 7000怎麼可能四道菜 完整貼出來再說吧 06/27 04:50
推 jio846: 貼這也不完整吧 主食都沒有 06/27 04:53



→ LIONDOGs: 加這三道才完整, 06/27 05:00
→ LIONDOGs: 但要說有沒有7000的價值… 06/27 05:00
推 CircusWorld: 主食好像是白飯和有鮮蚵的鹹粥任你盛 06/27 05:01
→ kslxd: 誰叫你要去無菜單料理的店 自找的吧 06/27 05:01
推 vking223: 那盤切香腸廢到笑 06/27 05:08
推 dos01: 正常一點的餐廳 要上香腸混分 至少要是跟烏魚子切片搭拼盤 06/27 05:11
→ dos01: 稍微有點品質的餐廳 烏魚子還要用酒烤或糖烤來增加風味 06/27 05:11
→ dos01: 然後刀工也不能太差 至少不會這樣像是路邊打香腸阿伯隨便 06/27 05:12
→ dos01: 切給你這樣 06/27 05:12
推 CircusWorld: 整桌看下來 除了湯和水果 其他菜的量真的少 尤其是 06/27 05:14
→ CircusWorld: 香腸 一人一小塊分到有點好笑 料+量+工 七人大概350 06/27 05:14
→ CircusWorld: 0左右吧 7000是真的貴了 燙秋葵和蒸蛋不算貴的東西 06/27 05:14
推 ucha: 花蓮食材貴但感覺你是選到不上不下的 06/27 05:15
→ ucha: 中間價位,不夠超值也不夠豪華 06/27 05:15
推 dos01: 秋葵我最近常買 全聯一盒59 不過我買的是打折35的 06/27 05:15
→ dos01: 超便宜可以一直吃 06/27 05:15
推 CircusWorld: 去大賣場買那種一大包的冷凍秋葵超便宜 隨便川燙一 06/27 05:16
→ CircusWorld: 下就能吃了 06/27 05:16
推 fortrees: 這菜看起來好便宜 06/27 05:23
→ fortrees: 處理起來也簡單 06/27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