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haw: 鬼神童子阿06/25 23:16
→ iqeqicq: 名作之壁?爛大街異世界廁紙?06/25 23:17
推 sywolf: 食靈?06/25 23:17
推 goseienn: 不是動畫,轉生七王子全靠漫畫改編算嗎06/25 23:17
→ akila08539: IS+106/25 23:17
→ gxu66: 名壁06/25 23:17
→ extremevs: 食靈在鬼父出場前還是很不錯的吧06/25 23:18
→ slough1003: 名作之壁IS06/25 23:18
→ jim12441: IS帶起後宮學院戰鬥的熱潮,就這你也不能說他一無是處06/25 23:19
確實都忘了IS 當初真的好喜歡夏綠蒂
他也算是這個流派的鼻祖了
→ yuizero: 鬼神童子動畫。另外原作一無是處 漫畫優秀的……06/25 23:19
推 rtp: 7王子算嗎 原小說好像普普06/25 23:19
→ rtp: 漫畫家很神 動畫照漫畫去作06/25 23:19
7王子單看劇情確實超普 跟一般的異世界作品差不多
→ yuizero: 鄉里劍聖。還有 技能是自動戰鬥06/25 23:19
推 circlelump: 可能是黃泉那個食靈06/25 23:20
推 abccbaandy: 食靈原作真想不出有什麼優點06/25 23:20
光是toshi作畫就算一大優點了吧
→ yuizero: 鄉里大叔劍聖 動畫造原作作讓全部人都不滿06/25 23:20
漫畫的分鏡真的很猛 動畫真的可惜了
推 yamahabbs: 食靈漫畫哪裡一無是處06/25 23:26
→ extremevs: 純好奇 鬼神童子原作到底多普?06/25 23:27
推 DarkKnight: 就是很普啊06/25 23:30
→ qazw222: 未看先猜瀨戶06/25 23:36
→ qazw222: 瀨戶的原作真的爆幹難看06/25 23:36
推 DGPSA1995: 上面說的是喰霊 不是食戟啦w 喰霊漫畫其實不差 就是帶06/25 23:37
→ DGPSA1995: 點搞笑的高中生靈異戰鬥漫畫 不算出色但也有些樂趣06/25 23:37
→ qazw222: 食靈當時就是有人氣才有食靈零06/25 23:37
這部嗎? 08年的有點時間了
https://i.imgur.com/YNkYC8M.jpg
推 scotttomlee: 一無四處就不會改編也很難連載了,至少會有某個賣點06/25 23:38
推 zeromxg0: 京阿尼討論串,不是一堆原作一無是處的嗎@@06/25 23:39
推 KyHZ56: 原作一無是處的話就不會被改編成動畫了06/25 23:39
俄語跟千歲:
推 qazw222: 原作可能只是提供題材而已06/25 23:42
推 scotttomlee: 瀬戶光是人魚梗就是賣點了,動畫改得好不表示沒賣點06/25 23:42
→ scotttomlee: ,除非原作只是單純黑道沒有人魚06/25 23:42
推 supersusu: 超能奇兵06/25 23:44
→ scotttomlee: 能提供題材,就不能算一無是處了,不然怎麼會那麼多06/25 23:44
→ scotttomlee: 人玩同樣梗,就是沒能拿出新題材06/25 23:44
推 ftes: K-on算嗎06/25 23:52
推 scotttomlee: 俄語被嫌的是長篇,不然第一集短篇真的不錯,還有角06/25 23:52
→ scotttomlee: 色設定也吸引人,還有用俄語也是賣點06/25 23:52
一開始俄語的反差確實有趣 算是在傲嬌裡開發新賽道
→ takase790314: 雖然是遊戲,但我要提TOZ。06/25 23:54
→ scotttomlee: 話說原po找的食靈零圖,算是動畫組拉起討論的部分, 06/25 23:56
→ scotttomlee: 畢竟第一集演了整集的宣傳圖都只是雜魚路人而已www 06/25 23:56
推 pili955030: 超能奇兵的原作應該是動畫,只是另外有出差異很大的 06/25 23:57
→ pili955030: 漫畫版「叛逆野郎」 06/25 23:57
→ scotttomlee: 有點像遊戲3人娘的op和宣傳圖一樣……詐欺用www 06/25 23:58
→ scotttomlee: taka大舉的例子就有可能符合標題,畢竟遊戲用的宣傳 06/26 00:00
→ scotttomlee: 動畫不用考慮原作本身 06/26 00:00
※ 編輯: extremevs (123.241.229.220 臺灣), 06/26/2026 00:00:42
推 NKN: 被放逐的作弊賦予魔術師享受隨心所欲的第二人生 06/26 00:08
→ NKN: 漫畫版跟原作99%不一樣 動畫版按漫畫版製作 06/26 00:09
→ NKN: 但原作者的優點就是放手讓漫畫版任意改編的心胸寬大 06/26 00:10
→ NKN: 鄉下劍聖的漫畫版畫力太強 但動畫版其實沒那麼糟 製作很認真 06/26 00:11
→ NKN: 其實外國人對動畫版的評價很好才有二期的 06/26 00:12
→ NKN: 動畫版也有些對角色心理描寫更深刻的獨自好處 06/26 00:12
推 yukito76113: 食靈 06/26 00:33
推 Porops: 動物朋友啊 06/26 00:43
推 a43164910: K-ON 原作完全一坨 京阿尼是神== 06/26 00:57
推 osterlen: Toz真之仲間動畫化toz-x直接改編滿足原作粉 06/26 02:19
推 Sirasawa: 前鬼漫畫賣了多少小明的奇哭比才不是一無是處 06/26 03:16
推 turboshen: 86吧 06/26 03:50
推 s19900918: 孤獨搖滾 06/26 03:58
推 nagatoro: 贊同前面說K-ON的 動畫開心追完 原作漫畫真的不管畫風劇 06/26 05:41
→ nagatoro: 情都有點一言難盡 06/26 05:41
推 octopus4406: 86原作哪裡一無是處 小說有得獎欸 06/26 06:08
推 nt8095: 名作之壁 06/26 06:12
→ RionMagnus: 異世界迷宮開後宮,流水帳的跟一坨沒兩樣的小說,顯 06/26 07:05
→ RionMagnus: 得漫畫女體畫多神都救不回這拖沓細節流水橋段 06/26 07:05
推 tetsu327: kon啊 看完動畫買漫畫的我覺得被騙 06/26 08:03
→ c610457: 雖然會有人提k-on、孤遙這種熱門作,但我會選三者三葉, 06/26 08:26
→ c610457: 我覺得這才是被原作限制的優秀改編作 06/26 08:26
推 Sam30526: 鬼神童子漫畫哪有一無是處,只是沒動畫那麼歡樂而已 06/26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