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Polo3: 你誰06/25 13:17
推 turndown4wat: 這誰?06/25 13:18
→ Pekoyo: 蛤?06/25 13:19

推 johnli: 臉好大喔 06/25 13:20
推 StarTouching: 我要實況野球中文版06/25 13:20
→ uranuss: 這哪位06/25 13:30
推 SuperSg: 野球魂賣的好的話可能有機會,老科應該正在做實驗 06/25 13:33
推 CactusFlower: 靠北這到底誰 06/25 13:37
推 dk971355: 許基宏+陳琥06/25 13:38
推 buke: 傑憲你發瘋啦 06/25 13:41
→ superLM: 終於有中文啦 好蒿爽 06/25 13:42
推 sdg235: 臉好方 06/25 13:42
→ superLM: 真的很像在看棒球賽7777706/25 13:43
推 black510113: 這誰啦 笑死06/25 13:44
推 sniperex168: 陳傑楷?06/25 13:45
※ 編輯: basala5417 (122.121.206.246 臺灣), 06/25/2026 13:47:17
推 a40558473: 你誰06/25 13:49
※ 編輯: basala5417 (122.121.206.246 臺灣), 06/25/2026 13:50:19
推 a2364983: 發瘋啦傑憲 06/25 13:50
推 smallthree33: 古林發生什麼事了? 06/25 13:51
推 qwe91033: 傑憲發瘋啦 06/25 13:54
推 shlee: 都發福了 06/25 13:56
→ superLM: 其實都蠻像的 06/25 13:57
→ shinobunodok: 隊長這吃太多了吧 06/25 13:57
推 hutten: 都2026了臉還做成這樣,笑死 06/25 13:57
推 cheric: 微妙地有抓到神韻 除了宗哲 06/25 14:04
推 Tsozuo: 古林越來越像阿館== 06/25 14:05
推 trogtor: 野球魂臉模差不多都這樣,沒什麼成長 06/25 14:05
推 foxey: 怎樣都有人嫌不如開放給玩家捏再票選好了 你行你來啊?(X 06/25 14:08
推 Feeng: 其實蠻像的了 只是徐若熙 XDD 06/25 14:11
推 sean0212: 以前wbc外國人好像都亂做的,現在至少稍微像 06/25 14:11
推 akway: 發瘋啦 06/25 14:17
噓 roy33456: 這是什麼三國群英傳一的建模,都2026了 06/25 14:18
推 dripping: 現在實況野球PS板連實體片都買不到了 別期待中文化了... 06/25 14:20
推 Rhiner18: 許基宏、許基宏還有許基宏 06/25 14:22
推 zsp9081a: 誰 06/25 14:26
→ zsp9081a: 好微妙 06/25 14:27
推 Strasburg: 呃 參考模板是冠軍之路嗎? 06/25 14:27
推 killloli: 隊長看第一眼我還以為是韓國人 06/2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