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ryron9: 我哭了 這麼會賣 06/25 11:04
推 as920909: 卡圖確定沒錯嗎 怎麼有點像一張丟大樹可以回3PP的舊卡 06/25 11:05
推 polanco: NTR的味道 06/25 11:05
推 hoshitani: 梅希亞又要疾走幹頭了 06/25 11:06
推 gatsuyobi: 感覺有點融合兩張卡的效果 06/25 11:08
推 RbJ: 2026了,怎麼還有這麼弱的卡 06/25 11:08
推 NakiriFubuki: 這卡不弱吧?難道忘記妖精現在有個buff全牌組的卡 06/25 11:11
→ NakiriFubuki: ?之前那套++妖問題就是沒有夠強的疾馳導致+半天沒 06/25 11:11
→ NakiriFubuki: 有什麼收益 06/25 11:11
→ andy0481: 這卡還弱!? 妖精7費後你讓她場上留怪=準被噴掉半條血 06/25 11:12
→ NakiriFubuki: 最後只能塞白熊跟團結者這種場面卡然後拜拜賭對面 06/25 11:12
→ NakiriFubuki: 解不掉 有這張就能主動進攻了 06/25 11:12
→ harryron9: 妖可以牌組++ 但還是 06/25 11:13
推 as920909: 這張沒激奏就很難進連擊妖構築 06/25 11:13
→ andy0481: 奧丁的消失換成破壞 但多了大屁股+守護+全場+1+1 06/25 11:13
→ as920909: 而且連擊妖算不算牌組都不能確定 只能算是牌堆 06/25 11:14
推 lowuushuuuu: 這卡有種兔哥的美,數值!但效果真的超無聊 06/25 11:14
推 RbJ: ++體系問題一大堆,然後你還要放這種高費卡上問題更多 06/25 11:14
→ NakiriFubuki: 白熊跟團結者也沒激奏一樣能進連擊妖構築啊 06/25 11:14
→ andy0481: 不用管到++體系吧 這張就妖精自家通用強卡 06/25 11:14
→ lowuushuuuu: 這不綠色皇家,至少作低費然後要求連擊吧 06/25 11:15
→ RbJ: 只能說想像中的牌序都很美,現實++只能欺負護符教這種沒威脅 06/25 11:15
→ RbJ: 的卡組 06/25 11:15
推 as920909: 那你覺得這張要換掉白熊還是團結者 06/25 11:16
→ as920909: 都帶的話祝福你 牌組一整陀高費牌還想打連擊 不如玩龍 06/25 11:16
推 NakiriFubuki: 鐵定換白熊吧 那張就是因為沒有疾馳強卡帶來過渡的 06/25 11:17
推 gungriffon: ++妖就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完了抽不上來 06/25 11:18
→ gungriffon: 不然就是弒滅者一直沒上手根本+不了 06/25 11:18
→ NakiriFubuki: 團結者視情況也能放少一點 有進攻手段就不是那麼依 06/25 11:18
→ NakiriFubuki: 賴場面了 06/25 11:18
→ gungriffon: 再不然就是有弒滅者但是手上沒足夠多的低費打連擊 06/25 11:19
推 notwithyou: 不能檢索核心的妖安 連擊妖就不成立 出再多都是玩具 06/25 11:21
推 as920909: 這張給快攻用還差不多 連擊真的別鬧了 06/25 11:21
→ harryron9: 雲起來應該純鋪的或是進化妖好一點 連擊再兩包一定 06/25 11:22
推 Sheltis: 這張就兩張老熟人融合一起的效果啊 06/25 11:24
推 CloseFeather: 連擊早就入土了 原始這幾天倒是一堆蟲妖在懷念過去 06/25 11:25
推 sporocyst: 強牌! 06/25 11:26
推 Darkmatt: 這還嫌喔,不會OTK就不會玩遊戲的精靈 06/25 11:28
推 ayubabbit: 看不出來這張哪裡強 06/25 11:29
→ ayubabbit: 要說優點大概就不吃進化點 還能雙解? 06/25 11:29
推 shinobunodok: 我復仇的一刀超人沒了 06/25 11:31
推 as920909: 沒 這張數值很夠 但是需要一整套全新的思路 06/25 11:32
→ as920909: 必須是舖場快攻之類的 06/25 11:32
→ efffect: 梅一刀只有繼承到破壞啊... 06/25 11:33
→ as920909: 下級需要有被++抽牌 被++掃場 被++獲得疾馳之類的配合 06/25 11:34
推 vm3gjp4: 看不出這牌效哪裏弱了,比這爛的卡多的是 06/25 11:36
推 neetarashi: 疾馳守護746單體破壞 實質奧丁帶守護 06/25 11:36
→ neetarashi: 下一版奧丁退了正好補位 06/25 11:36
推 pal1231: 只破壞一個感覺有點弱 x 06/25 11:37
→ CloseFeather: 牌效很夠 但是+1有點雞肋 除非妖能造場 06/25 11:38
→ neetarashi: 不過還是沒解決DD妖最大的問題 06/25 11:38
→ neetarashi: 4567費做任務回合跟空過一樣 06/25 11:38
→ neetarashi: 做完任務手上沒過牌或過完牌手上沒大哥 06/25 11:38
→ neetarashi: 但指定單解打頭怎麼看都不爛就是了 06/25 11:40
推 saintmin1002: 可以打頭就不弱了 06/25 11:43
推 super0949: 妖精老問題了 都需要配合 06/25 11:47
→ super0949: 不過746單解幹頭 還是有一定強度 06/25 11:48
推 andy0481: 只論單卡就是夠強了 5費前場壓更高的話 沒解乾淨就爆炸 06/25 11:59
推 as920909: 就把他想成是音將的變形就好了 生token跟+1/+3交換成疾 06/25 12:00
→ as920909: 馳 06/25 12:00
→ as920909: 超進點殺變成進場點殺 06/25 12:01
→ kiter1210: 這張卡最大的價值就是讓對手不能無視你的場面 06/25 12:05
推 wade08082000: 有強者詞條怎麼會弱 06/25 12:05
→ kiter1210: 不然現在給精靈留場也不會有多大壓力 06/25 12:06
推 k254369: 普通吧 妖精問題是前期節奏太爛 06/25 12:11
推 rex7788: 奧丁是消失敵方場上單位,除了連護符和死亡效果都能消, 06/25 12:17
→ rex7788: 不一樣啊 06/2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