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yo1804: 其實就作者能力就到這邊 智鬥後面發現在寫也就那樣 還不 06/24 21:23
→ yo1804: 如直接開扁 06/24 21:23
推 Ttei: 這到底是要培養三小社會精英 06/24 21:23
→ minagoroshi: 暴力能解決一切 06/24 21:24
推 shoshosho69: 暴力是最簡單的實力 06/24 21:24
推 leehenry: 思考了一下,直接扁比較快 06/24 21:27
推 dog41125: 路哥直勾勾地看 06/24 21:29
→ jpnldvh: 這部扁人的哪個有事的 那當然用拳頭解決啊 06/24 21:30
推 fortrees: 拳頭大才是實力 06/24 21:30
推 dripcoffee: 作者智商不足,炒爆點就那三招,打架打炮退學 06/24 21:32
→ dripcoffee: 所以這間學校從10年前看起來就跟育達沒兩樣 06/24 21:32
推 Scarlett888: 作者的智鬥就長這樣了 06/24 21:32
推 rongrong421: 武力至上 06/24 21:34
→ Barrel: 因為現實中 拳頭也是解決商業問題的一部分 06/24 21:36
→ Barrel: 你看今天就有新聞 兩個高層互毆 06/24 21:36
→ mic73528: 不然你問問美帝實力是啥?? 06/24 21:37
→ jpnldvh: 低端沒腦子直接打架 聰明人智鬥完發現對方翻桌還是要打服 06/24 21:38
→ jpnldvh: 結論:直接打架就好 06/24 21:38
推 iwinlottery: 把這季去掉 06/24 21:38
→ miserymax: 拳力至上 06/24 21:39
推 jacket664: 拳願先修班 06/24 21:41
推 ayubabbit: 智豆巔峰 06/24 21:41
推 SakikoTogawa: 有些人的家庭很顯赫吧。不知道跟平民擠這種學校幹嘛 06/24 21:44
→ SakikoTogawa: ,不會被長輩嫌棄很失家格嗎?xD 06/24 21:45
推 antonio019: 變體育班了 06/24 21:47
推 vincent8914: 後面就沒打架了 06/24 21:51
→ chink5566: 頂級智鬥 06/24 21:52
→ bill03027: 二年級就是拳頭至上 06/24 21:55
→ es9114ian: 嘿恭喜,四期就是最後了 後面想看打架沒得看(但也是 06/24 21:56
→ es9114ian: 從這裡開始的劇情都超令人印象深刻) 06/24 21:56
推 sky001tp: 作者沒智力啊,寫武力最無腦 06/24 21:57
推 Adlem: 大概第一季賽跑時就覺得不對勁了 06/24 21:57
推 chrisjeremy: 沒有主角扁寶泉 可惜了 06/24 21:58
→ chrisjeremy: 原本以為會像扁龍園那樣扁寶泉 06/24 21:58
推 assotr: www鬥www智www 06/24 22:01
推 shintz: 鬥智浪費時間 06/24 22:02
推 Fantasylio: 就問拳頭難道不是一種實力嗎 06/24 22:05
→ S000105X: 對付8+9最好的方式就是拳頭 06/24 22:06
噓 NAGORIYUKI: 關你屁事 06/24 22:08
推 usoko: 不然呢 打架至上就是看打架 看妹 看路哥耍帥 不然要看什麼 06/24 22:15
→ usoko: 智力就是這部作品最基礎的東西 全點在學業上了 06/24 22:16
→ usoko: 連學業都顧不好的 不是退學就是變路人 連出聲的機會都沒 06/24 22:16
推 furjai: 窩只想看奶子 06/24 22:23
推 Agent5566: 只有後面幾集吧 前面都沒打很無聊 06/24 22:30
推 imsaint: 不是大部分人最想看的就是打架嗎w 06/24 22:35
推 wwewcwwwf: 事實就暴力至上 拳頭大講話才能大聲 06/24 22:43
推 yting: 只有取錯的名字沒有叫錯的綽號 拳頭至上! 06/24 22:48
推 CATALYST0001: 實力至上啊 拳頭也是種硬實力沒毛 06/24 23:12
→ ilovenatsuho: 既然能靠打解決 為什麼還要動腦 06/24 23:13
→ shiki1988: 從來沒人規定不能打架吧?老是追著打架幹嘛? 06/24 23:27
→ iqeqicq: 男角一堆8+9人設啊 06/25 00:32
→ iqeqicq: 原本偏向後宮的路線也淡化了吧? 06/25 00:34
推 rommel1990: 不幹架就不夠中二啊 06/25 08:33
推 kkmmking: 順帶一提,這間學校設定是菁英升學學校喔 06/25 09:12
→ kkmmking: 很顯然作者根本沒有進去或是好好取材這類學校特色 06/25 09:12
推 zxlt3722: 欸 這間學校本來就不是菁英升學學校啊 06/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