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oding: 國中就要控制娛樂專心升學 信不信大學大解放= = 06/24 20:03
推 risingheart: 爸爸會去拍伊織萌 不給小孩玩腰帶 人終究會變成自己 06/24 20:03
→ risingheart: 討厭的樣子 06/24 20:03
推 morichi: 我高中就大解放了 06/24 20:04
推 mikeneko: 我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孩子開心的樣子 06/24 20:04
推 kimokimocom: 為什麼商品照片要把失落的小孩拍進去? 06/24 20:04
→ ARCHER2234: 笑死,甚至不是遊戲機 06/24 20:06
推 gaym19: 小孩的臉一臉怨恨啊 誰敢買 06/24 20:06
推 CaryllTEA: 小孩那個臉太可憐了吧 06/24 20:06
推 danumi: 這是爸爸吧 自己還跑去跟伊織萌拍照 被噴到關留言== 06/24 20:06
→ ARCHER2234: 這些如果是正版的以後會升值好嗎,笑死 06/24 20:06
→ gaym19: 自己跑去跟妹子合照可以 小孩玩玩具就不行 這老爸 06/24 20:07
推 Xration: 爸爸老了 氣管不能插了 06/24 20:08
→ Xration: 不是 左下角是你嗎 女裝大佬? 06/24 20:08
推 zycamx: 小孩臉好哀怨 06/24 20:08
→ v9896678: 這頭貼,這是爸爸吧 06/24 20:10
→ yukimura0420: 87家長 06/24 20:10
推 kaj1983: 不是啊,國中課業有什麼難的? 06/24 20:11
→ kaj1983: 看到小孩的臉誰還買的下手 06/24 20:11
→ Barrel: 課業不難 難的是小朋友自我管理ㄅ 06/24 20:11
→ v9896678: 國中就要把全部時間拿來讀書,也是可悲 06/24 20:12
推 bbc0217: 見證反派騎士的誕生 06/24 20:12
推 willytp97121: 不管禁玩什麼只要沒禁手機通通是徒勞無功 06/24 20:12
→ alan82212371: 臉超臭 06/24 20:12
推 dennisdecade: 還有X極狐 這代表這小孩連PB玩具都有 06/24 20:12
→ maoding: 覺得把小孩玩具賣掉就突然會自我管理嗎… 06/24 20:13
→ v9896678: 這種厭世臉長大會怎樣是真的很想看看 06/24 20:13
推 e2c4o6: 會讀就會讀 才不會有什麼不能玩就會想讀書ww 06/24 20:13
→ highwayshih: 國中要專心讀才能讀好的也沒天分念書啦 06/24 20:13
→ highwayshih: 至少不用搞到連娛樂都沒有的程度 06/24 20:13
推 JUSTMYSUN: 又是那種自己N卡 卻幻想能煉出SSR的父母嗎== 06/24 20:14
→ BILLYBOY: 呵 怕孩子叛逆期過得太輕鬆 先給自己埋顆地雷嗎? 真棒 06/24 20:14
→ highwayshih: 小孩書能不能念好不知道 恨倒是確定根植在心底了 06/24 20:14
→ dennisdecade: 玩玩具也比課手遊一單要好 至少不是看螢幕 06/24 20:14
噓 aa08175: 這種很多都詐騙,你還相信 06/24 20:14
推 HyperLollipo: 收藏起來吧 06/24 20:15
推 ARCHER2234: 國中讀屁的書,放學後1/3時間讀書就夠了,多了的話那 06/24 20:15
→ ARCHER2234: 也是浪費時間而已,根本沒效率了 06/24 20:15
推 WLR: 照片拍成這樣,是在賣小孩嗎? 06/24 20:15
→ aa08175: 隨便找幾張網路圖,掰個容易有話題的故事就能開始賣東西 06/24 20:15
→ aa08175: 了 06/24 20:15
推 getter5566: 有這種父親倒了八輩子霉 06/24 20:16
→ v9896678: 不重要。這裡的又不會買。看戲而已 06/24 20:16
→ ARCHER2234: 阿不是,這種迫害小孩的故事有誰買單? 06/24 20:16
推 gaym19: 管他是不是詐騙 他發這種幹文就欠罵而已 06/24 20:16
推 kaj1983: 國中刷題庫就能考到國立了,平常根本不用認真上課 06/24 20:16
→ Arron9397: 這在拍犯人是不是== 噁心 06/24 20:17
→ ARCHER2234: 要看老師啦,好老師真的有教東西,課值得上的 06/24 20:17
推 yu800910: 家人帶頭剝奪小孩的興趣,都不怕從此不想待在家裡的他直 06/24 20:18
→ yu800910: 接變8+9回家砍死你耶 06/24 20:18
→ yu800910: 保留玩具,至少他還有動力回家,如果連家人都否定自己的 06/24 20:19
→ yu800910: 樂趣,那他直接去外頭尋求快樂也不奇怪 06/24 20:19
推 shizao: 上國中三年玩都不能玩,高中是不是也比照辦理 小孩QQ 06/24 20:20
→ yu800910: 然後老爸自己還跑去找coser合照,標準的自己爽可以但小 06/24 20:20
→ yu800910: 孩不能爽 06/24 20:20
推 ymsc30102: 笑死 幹嘛不給玩根本不需要賣啊 小孩國中後很多會覺得 06/24 20:20
→ ymsc30102: 玩具不好玩或幼稚然後就去找同儕間流行的娛樂 玩具幫 06/24 20:20
→ ymsc30102: 他留著以後他長大想回味紀念或是自行處分掉不好嗎 06/24 20:20
→ gaym19: 小孩:爸爸為什麼臉書都在跟漂亮姊姊還有酷酷的玩具拍照 06/24 20:22
推 ARCHER2234: 我沒看過國中狂讀書成績好的 06/24 20:22
→ ARCHER2234: 沒用,國中的難度就醬而已 06/24 20:22
推 Theddy: 搞不好小孩就此決定啃老到52歲 06/24 20:23
推 Scarlett888: 小孩會記住一輩子的 06/24 20:23
推 pgame3: 阿幹嘛不跟小鬼約定一個禮拜讀書時間規定幾天就好了,阿這 06/24 20:23
→ pgame3: 樣都讀不好大概就不適合,就幫他想專業去學了 06/24 20:23
推 ARCHER2234: 國中要培養興趣和引導小孩喜歡讀書,因為到了高中難 06/24 20:25
→ ARCHER2234: 度,你就很難喜歡起來了,天才除外 06/24 20:25
→ SaberMyWifi: 以後就換小孩說:爸爸老了不能給他呼吸器了 06/24 20:25
→ SaberMyWifi: 反正你會老我會大 06/24 20:25
推 beloud: 國中考前有讀書就贏一半了吧 06/24 20:26
推 pgame3: 我那時候一個就禮拜五天兩個小時,時間還夠我往後翻順手寫 06/24 20:27
→ pgame3: 明天的功課,在國中就天天狂讀到死的還真的沒幾個能打的, 06/24 20:27
→ pgame3: 高中第一次下馬威他們也是隕落後自爆自棄高風險群 06/24 20:27
推 minoru04: 小孩一副被塔利班抓到要斬首的表情 06/24 20:28
推 adwn: 生無可戀的臉,幫QQ 06/24 20:28
→ pgame3: 不過高中回頭想下馬威也是蠻有病的,一堆人都開始自爆自 06/24 20:28
→ pgame3: 棄怕努力讀書 06/24 20:28
推 ARCHER2234: 你國中時間讀少點,高中才有加力的空間 06/24 20:29
→ ARCHER2234: 普通人國中就開爆那高中死定了 06/24 20:30
推 kaj1983: 反正台灣還有補習班,平常不唸你一樣可以進去補習班唸 06/24 20:30
→ CCNK: 奪去什麼將來就會買更多 06/24 20:31
→ kaj1983: 在學校就是開心上課,不要覺得去學校是痛苦的就好 06/24 20:31
→ hasroten: 太開心了吧這小孩 06/24 20:32
推 taric888: 未來小心== 06/24 20:33
推 kokoro1793: 留著這些東西跟上國中讀不讀書有什麼關聯嗎 06/24 20:34
→ kokoro1793: 一週也不過就更新一集最多半小時…… 06/24 20:34
推 pgame3: 我國中是真的沒補習啦,除了那個補了不知道幹嘛的作文, 06/24 20:34
→ pgame3: 最後都隨便交差在教室看不知道是二版還是一版的金庸,標題 06/24 20:34
→ pgame3: 還是大漠英雄傳 書劍江山 之類的 06/24 20:34
推 Arkzeon: 賣就賣還要拍處刑照片是何意味 06/24 20:35
→ pgame3: 不過我的讀書習慣在大學就炸裂了,玩太嗨,一堆朋友都這 06/24 20:35
→ pgame3: 樣果然考指考太傷了 06/24 20:35
推 R2der: 可悲底層父母N卡還想合成SSR卡喔,小孩真可憐 06/24 20:36
推 scott032: 以後就是升加護病房不能給你活了 06/24 20:37
推 pgame3: 也不太能笑啦,他們就沒走過這段路不知道怎麼走,真的懂 06/24 20:38
→ pgame3: 走的也是通常學生懂過來人或某些老師懂,不是他們能問道 06/24 20:38
→ pgame3: 的父母懂 06/24 20:38
推 pgame3: 而且每個人的走法還不一樣,夠聰明的就跟你說你就考前狂 06/24 20:40
→ pgame3: 讀猛讀,或者漏說人家國小英文早就練到國中高中可以裸烤, 06/24 20:40
→ pgame3: 不夠聰明會跟你分析一堆效率分配還有放膽放棄什麼東西, 06/24 20:40
→ pgame3: 很難體會 06/24 20:40
推 adwn: 就算要升學,一星期也是有六日可以玩吧,勞逸結合才能走的遠 06/24 20:42
推 mc3308321: 台灣學生真的常常被迫沒苦硬吃。 06/24 20:42
推 PunkGrass: 這大人不行阿 06/24 20:43
→ minipig0102: 好過分 06/24 20:44
→ mc3308321: 而且社會意識形態也很有病。面試別人的孩子,就是工作 06/24 20:45
→ mc3308321: 只需要國中學得東西就夠了,大學生根本@#$%%。然後回 06/24 20:45
→ mc3308321: 家對自己小孩說好好念書,要不要補習? 06/24 20:45
→ shinobunodok: 醒醒 你把這些東西賣掉 他也不會讀整晚的書 小朋友 06/24 20:46
→ shinobunodok: 真的喜歡就留著給他是會怎樣嗎 06/24 20:46
推 Strasburg: 坦白文案構圖都太刻意了 確定不是炎上行銷嗎? 06/24 20:48
推 minipig0102: 樓上還真有可能 06/24 20:49
推 pgame3: 也是可能,我上國中也丟了一些我覺得丟臉的玩具 06/24 20:50
推 philip81501: 又在養反派喔 06/24 20:52
→ Theddy: 老一輩就覺得年輕人一定要吃苦 看你輕鬆就會開始murmur 06/24 20:52
推 philip81501: 最討厭沒苦硬吃 每次見到他們就是照顧身體三毀 06/24 20:55
推 SunnyBrian: 補習沒什麼用,底沒有打好怎麼補都一樣。最好的方式 06/24 20:56
→ SunnyBrian: 是留級多讀一年,後面進度自然就跟上了,而且越前期 06/24 20:56
→ SunnyBrian: 先留級效果越好。如果是以考試升學為目的的話。 06/24 20:56
→ shinobunodok: 老一輩有的是真的特別喜歡沒苦硬吃 06/24 20:57
→ egg781: SunnyBrian,台灣觀念留級=丟臉,父母真的以為補習會幫你補 06/24 20:59
→ egg781: 之前不會的進度,然後只會臭幹你都花那麼多錢讓你去補習了 06/24 21:00
→ kaj1983: 留級要多繳一年學費啊,還是要補習,不如撐到畢業後去蹲 06/24 21:06
→ kaj1983: 重考班 06/24 21:06
推 pgame3: 補習ㄛ,你就變成你學校補習班只能選一個,你兩個都要兩頭 06/24 21:06
→ pgame3: 空,你選補習班了白天上課你就是拿來刷題最多老師教哪裡你 06/24 21:06
→ pgame3: 就刷哪裡,阿英文後來靠高二啃小說高三就不用鳥正課了都在 06/24 21:06
→ pgame3: 都偷看小說當休息XD,其實跟高中生看日輕看出日檢一樣 06/24 21:06
→ pgame3: 幹考大學真的越想越地獄 06/24 21:07
→ kkabcden: 這種帶怨氣的我不敢收 06/24 21:08
推 seraph01: 嚮往騎士的正義之心被扼殺了 06/24 21:09
推 usoko: 這個長大一定會變成假面騎士反派的 06/24 21:11
→ zmcef: 弟弟那個表情 06/24 21:21
→ yashiro: 有本事的玩到瘋也是上台清交,沒那個本事的硬逼也沒用 06/24 21:22
→ yashiro: 台灣家長的觀念倒底什麼時侯才會改? 06/2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