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sarthur: 哇幹 真便宜06/24 19:03
※ 編輯: basala5417 (111.242.106.135 臺灣), 06/24/2026 19:04:16
→ Scarlett888: 寵粉價06/24 19:04
→ leon19790602: 俗啦06/24 19:05
推 grizz233: 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還有人傳破3千06/24 19:05
推 syuan0808: 你們最喜歡的下載卡這不是來了嗎06/24 19:05
推 Teng0615: 先去罵鑰匙卡了06/24 19:05
→ BOARAY: 看起來接下來大家都是80美的時代了06/24 19:05
推 smik: 罵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來抵制GTA606/24 19:05
推 AN94: 太便宜了06/24 19:06
→ syuan0808: 嚴厲斥責key卡大將軍遇到GTA又不講話了 06/24 19:06
推 JUSTMYSUN: 竟然不是之前傳的破3千w 06/24 19:06
推 msarthur: 本來以為會100鎂起跳,R星真佛06/24 19:07
→ Weky: 抵制啊 序號卡啥白癡東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06/24 19:07
※ 編輯: basala5417 (111.242.106.135 臺灣), 06/24/2026 19:07:21
推 ZkNight: 賣這麼貴好歹塞個海報八 06/24 19:07
→ msarthur: 這樣一比其他家真的有夠貴 06/24 19:07
→ BOARAY: key為什麼被噴 沒關注老任 06/24 19:08
推 potato0824: 便宜捏 佛心 06/24 19:08
推 scott032: 這種實體下載序號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罵KEY卡 06/24 19:08
→ bamm: 沒實體版也是防偷跑吧 06/24 19:08
→ Pep5iC05893: ps硬碟空間這麼大本來就不缺容量哪能相提並論 06/24 19:08
→ BOARAY: 會塞東西啊 每代實體都會送一張忘記是A2還是A3的地圖 06/24 19:08
推 tom11725: 居然 06/24 19:08
→ scott032: NS2如果沒KEY卡 就是一張紙 06/24 19:08
推 Howardyu: 不一樣吧 key卡還要插卡 他這個就是數位版序號啊 06/24 19:09
推 generalliao: 之前都會給個實體地圖這代應該也會吧 06/24 19:09
→ BOARAY: 剛玩不認識路超級好用 06/24 19:09
推 willytp97121: 居然沒有普通版就賣一百美 意圖趁機漲價的資本家要 06/24 19:09
→ willytp97121: 哭死了 06/24 19:09
→ scott032: 可是之前都說實體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這個怎麼收藏 06/24 19:10
→ tom11725: 終極版就破了 06/24 19:10
推 yusuki1213: key卡還能賣二手 下載序號用了就沒了 06/24 19:10
推 leon19790602: GTA5一般版就有給張實體地圖了,還有印象 06/24 19:10
→ scott032: 之前罵老任的話 希望也能堅持到底來抵制GTA 06/24 19:10
→ tom11725: 我說一個會在下面吵起來的三個字 06/24 19:10
推 Yachaos: 給序號嚴格來講跟買數位版是一樣的意思,只是不是透過商 06/24 19:11
→ Yachaos: 城而是實體通路 06/24 19:11
推 gremon131: 怎麼可以罵呢 他可是GTA欸 06/24 19:11
→ Howardyu: 就...收藏盒子吧 至少有封面 06/24 19:11
→ syuan0808: 說什麼買回家還要網路還要下載 現在遇到GTA 索粉的網 06/24 19:12
→ syuan0808: 路突然又普及了 06/24 19:12
→ leon19790602: GTA5的地圖記得就一張忍者龜 06/24 19:12
推 ayubabbit: key卡 可惡 key碟 舒服 06/24 19:12
推 tom11725: 就家裡網路很慢只能用最慢的那個不然就手機網路(x 06/24 19:12
推 murderer2013: 太便宜 06/24 19:13
推 Retangle: 這種東西真的低能 買空盒到底要幹嘛 06/24 19:13
→ ayubabbit: 儀式感吧 06/24 19:13
推 polas: 罵key卡是因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載整個遊戲 06/24 19:14
推 undeadmask: 推文大將軍們怎麼還沒出來護駕 06/24 19:14
→ ayubabbit: 所以可以交易的優點就忘了這樣 06/24 19:15
→ scott032: 那可以直接買數位板 可是我要實體版 GTA6沒實體版QQ 06/24 19:15
推 roger2623900: 80鎂超便宜 只有序號超智障 06/24 19:15
推 kmkr122719: 實體版序號,廠商的優點是能上架到實體通路(不是每個人 06/24 19:15
→ BOARAY: 真的蠻可惜的 當初5代PC是六片還是八片光碟來著的 06/24 19:15
→ kmkr122719: 都會用數位商城的),觸及客群較廣,玩家就只能收藏外盒 06/24 19:15
→ BOARAY: 雖然最後死了兩片ww 06/24 19:16
推 polas: 像我不賣二手遊戲的 key卡那唯一的優點等於不存在 06/24 19:16
→ scott032: 數位板 KEY卡 實體版序號紙 玩家就剩這些能選了 06/24 19:16
→ ayubabbit: 那你就直接買下載板就好 這不是老話題了 06/24 19:16
→ scott032: 老任還多一個選擇能賣二手的 結果被罵最慘XD 06/24 19:16
→ kmkr122719: 實體版序號其實就是比任天堂鑰匙卡更弱化的實體版本 06/24 19:16
推 leon19790602: 就看看這次會不會連地圖都抽掉吧,應該會有....吧? 06/24 19:17
→ kmkr122719: 鑰匙卡至少還能賣二手,但實體版序號可無法賣二手 06/24 19:17
→ polas: 我還是會想收藏一些遊戲實體版的 其他的確都買下載版了 06/24 19:17
→ scott032: R星賺這麼多也是不肯給你實體版 有沒有人要罵一下 06/24 19:17
→ yusuki1213: 怎麼記得之前理由是實體要有完整遊戲 現在又變了嗎 06/24 19:17
→ ayubabbit: 日常的轉彎 06/24 19:18
→ polas: Key卡在我這就是集實體版(要插卡)跟下載版(要下載)缺點在 06/24 19:18
→ Xavy: key卡優點不存在 那你就買數位版啊 06/24 19:18
→ polas: 一起的鳥東西== 06/24 19:18
→ syuan0808: 收藏家們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網路了 06/24 19:18
→ hoe1101: 實體版只給下載序號是不是比鑰匙卡更誇張? 06/24 19:18
→ scott032: 世界末日沒網路就玩不到GTA6了 QQ 06/24 19:19
→ ayubabbit: 能玩gta6 都住在有網路的地方了 06/24 19:19
→ sezna: 序號連二手都不可能,給你個殼 06/24 19:19
推 Ikaruwill: 杜絕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06/24 19:19
推 kaj1983: 大將軍:我肚子痛... 06/24 19:19
推 testlab: 便宜== 06/24 19:19
推 kmkr122719: 嫌鑰匙卡,那你買數位版就好,目前沒有廠商是同時有出完 06/24 19:20
→ kaj1983: 這就是為什麼索尼陰德值這麼低的關係XD 06/24 19:20
→ kmkr122719: 整實體版與鑰匙卡這二種實體版本讓玩家選 06/24 19:20
推 andy3580: 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鎂都不貴 06/24 19:20
→ sezna: 還有微軟遊戲也不少都只有序號了 06/24 19:20
推 sa7a1220: 老任替玩家想還被罵,GTA6實體版連光碟都沒有卻沒人罵 06/24 19:21
→ sa7a1220: ,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06/24 19:21
→ sniperex168: 這就買實體一樣給你數位版,Key卡要插卡耶 06/24 19:22
推 slowsoul1998: 淦有夠便宜 06/24 19:22
推 Edison1174: 任:漲價被罵 結果蒸氣最貴 Key卡被罵 結果GTA給序號 06/24 19:22
推 ririkasos: R星太廢了吧 世紀大作這樣搞 06/24 19:22
→ roribuster: 每次看到任粉面對GTA只能無能狂怒就好笑 06/24 19:22
推 generalliao: 這樣看任的陰德值是不是也蠻低的 06/24 19:23
推 leon19790602: 其實有人罵吧,上社群平台一定還是有 06/24 19:23
→ sniperex168: 其實就是變相跟你說我只賣數位版 06/24 19:23
推 kaj1983: 大將軍現在只能選擇罵R星了,哈 06/24 19:24
→ hasroten: 那這賣實體何意味 06/24 19:24
推 syuan0808: KEY卡給你賣二手 這個連二手都不給你賣的突然又不噴了? 06/24 19:24
→ sezna: 這種商品只是為了能擺在實體店貨架上 06/24 19:24
→ hoe1101: 下載序號用完貼在臉上證明自己比鑰匙卡還不如 06/24 19:24
→ scott032: 這個就是要通路廣告跟曝光率 讓買主機的能順便帶一盒 06/24 19:25
→ sezna: GTA 6是能傳世的作品,零二手 06/24 19:25
推 kmkr122719: 廠商出實體版序號的唯一原因就只有"能上架到實體通路" 06/24 19:25
推 SaberMyWifi: 我如果想賣二手直接買實體版就好還不用下載,我想下 06/24 19:26
→ SaberMyWifi: 載買數位版還不用插卡,key卡我要下載還要插卡耶 06/24 19:26
推 akway: 寵 06/24 19:26
推 w22519352: 便宜,比手遊一單還低 06/24 19:26
→ kmkr122719: 不然它是連實體版序號都不出的,完全只出數位版就好 06/24 19:26
推 sincere77: 嫌Key卡要插卡但老任又不是不給你選數位版XD 06/24 19:26
推 joe51408: 俗啦 06/24 19:26
推 syuan0808: 當數位版死人嗎 問號 06/24 19:26
→ SaberMyWifi: 實體版跟數位本同時存在時,兩個都有人會選,實體卡 06/24 19:26
→ SaberMyWifi: 跟key卡同時存在,你要買key卡? 06/24 19:26
→ scott032: 可是沒有同時存在啊 06/24 19:27
推 sniperex168: 那就解決啦,不想要序號卡就買數位版,皆大歡喜 06/24 19:27
→ vitalis: 實體版=實體通路販售版 06/24 19:27
→ sezna: 哪來的同時? 06/24 19:27
推 bmaple730: 不管 我們繼續檢討老任的鑰匙卡 06/24 19:27
→ Xavy: 因為沒有實體卡跟key卡同時存在的世界線 06/24 19:27
→ scott032: 像GTA6如果是實體版跟序號紙 我當然是選實體版 06/24 19:27
→ kmkr122719: 現在就沒有廠商是有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實體版序號讓你 06/24 19:27
→ syuan0808: 諸位將軍遇到KEY卡可不是這麼說的呢 06/24 19:27
→ scott032: 如果是KEY卡跟序號紙 我就選KEY卡 06/24 19:28
→ kmkr122719: 選,你只能照廠商出的那種選擇買或不買,不然就選數位版 06/24 19:28
→ hoe1101: 今天這選擇不是怎麼選你都是數位版嗎 06/24 19:28
→ scott032: 現在只有數位板跟序號紙 選哪個有差別嗎 06/24 19:28
→ kmkr122719: 打錯,是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鑰匙卡讓你選 06/24 19:28
→ sincere77: Key卡就是可以轉賣的數位版,媒介就是那張卡,說什麼 06/24 19:28
→ sincere77: 集合兩方缺點的根本就不懂 06/24 19:28
推 Lizus: 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鯊魚卡 遊戲本體算很便宜了 06/24 19:29
推 sniperex168: 不如說通路需要GTA6這個噱頭擺上架來增加客人 06/24 19:29
推 SaberMyWifi: 數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別再講key是數位版了 06/24 19:29
→ hoe1101: 一個是數位版 一個是脫褲子放屁的數位版 06/24 19:29
推 jarvis652: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怎麼有人趁亂洗白 06/24 19:29
推 starsheep013: 這個不就數位版附空盒嗎? 06/24 19:29
推 syk1104: 怎麼不罵了?買實體就是不想下載啊 06/24 19:29
推 sincere77: 現在儲存媒介越來越貴,早點認清廠商不會幫你負擔成本 06/24 19:30
→ sincere77: 的現實吧 06/24 19:30
推 kaj1983: key卡不是分析過很多次了嗎?為了零售商不得不維持實體的 06/24 19:30
推 forest204c: 所以這張序號紙能賣二手嗎? 06/24 19:30
→ kaj1983: 折衷辦法 06/24 19:30
→ scott032: 本來就是個有優缺 然後一定要附個我不賣二手狂罵KEY卡 06/24 19:30
推 syuan0808: 說好買實體回家就能馬上玩呢? 說好破完就能賣二手便宜 06/24 19:30
→ syuan0808: 玩呢? 權利如此受損怎麼可以吞 06/24 19:30
推 hasroten: key卡是二手的折衷辦法吧 不然一樣買序號就好 06/24 19:30
推 kmkr122719: 覺得鑰匙卡是垃圾那你就買數位版啊,同款遊戲就沒完整 06/24 19:31
推 bmaple730: 沒人趁機洗白啊,但之前罵key卡很兇的肯定很贊同這個吧 06/24 19:31
→ sincere77: 而且PS光碟不都是要安裝到硬碟中後才能遊玩?那還不是 06/24 19:31
→ sincere77: 一樣佔空間 06/24 19:31
→ scott032: 那你買數位板就好啦 不買也不會給你實體啦 R星夠有錢了 06/24 19:31
→ Xavy: 你覺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有人就是喜歡這個垃圾阿 06/24 19:31
→ scott032: 還不是要你吞數位板序號紙 06/24 19:31
→ hoe1101: 沒人說KEY卡不垃圾啊,但現在有更垃圾的 06/24 19:31
推 TKjoe619: ps粉:還好不是鑰匙卡 06/24 19:31
→ kmkr122719: 實體版讓你選,嫌鑰匙卡不好,廠商出實體版序號卡就比較 06/24 19:31
推 smik: 到時GTA6拿GOTY,反key卡玩家的臉就要被打10年了 06/24 19:31
→ kmkr122719: 好? 講得像是抵制鑰匙卡時廠商就會出完整實體版 06/24 19:31
→ lolicon: 老任負責(喂 06/24 19:32
→ hoe1101: KEY卡給你關了門但留了扇窗,現在連窗都被拆了 06/24 19:32
推 Owada: 什麼叫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你要聽聽看你在講什麼 06/24 19:32
推 syuan0808: 那時候早講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會拿到一張紙 真是得償所 06/24 19:32
→ syuan0808: 望呢 06/24 19:32
推 rewisyoung: 他是GTA他有囂張的本錢 其他遊戲不要輕易嘗試 06/24 19:32
推 kaj1983: 沒42,反正遊戲好玩最重要 06/24 19:32
推 ice76824: 阿里嘎多 t2 06/24 19:32
推 mc3308321: GTA 6容量不知道要幾塊BD才放得下 06/24 19:32
→ sniperex168: 有變形的,地平線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實體片,實體 06/24 19:32
→ sniperex168: 收藏版是付序號,所以我是賣掉序號,再買一片實體片 06/24 19:32
→ sniperex168: ,至於遊戲內容是另一回事XD 06/24 19:32
→ scott032: 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將永遠消失在歷史長河 06/24 19:33
推 hasroten: 實體收藏給序號也太搞 06/24 19:33
→ kmkr122719: 實體版序號卡不是什麼新鮮事,這個從多年前就有了 06/24 19:33
→ bmaple730: 其實GTA6的上市日期有點接近公布名單之後,但我覺得TGA 06/24 19:33
→ bmaple730: 肯定延後公布就為了讓GTA6入榜 06/24 19:33
→ RevanHsu: 有盒子可以收藏 06/24 19:34
→ sniperex168: 基本上過一陣子都嘛見怪不怪了 06/24 19:34
推 WLR: 要是哪天實體光碟走入歷史,GTA6大概會被當重大轉捩點 06/24 19:34
→ sezna: 說不定GTA6可以帶動遊戲以後都只出序號版 06/24 19:35
推 ideallife: 反key卡者主張 廠商以後萬一收了 他有實體片還是能玩 06/24 19:35
推 starsheep013: 以前誰是實體版序號卡啊?沒什麼印象 06/24 19:35
→ ideallife: 可是卻沒想過機子可能也撐不到那時候 06/24 19:36
→ WLR: 直接杜絕二手交易,其他廠商:GTA6你都接受了,我就搭個便車 06/24 19:36
→ RevanHsu: 比起沒光碟 特定遊戲內功能綁定終極版變相是遊戲售價變 06/24 19:36
→ RevanHsu: 貴成100鎂 80反而是閹割版的這種感覺比較機車 06/24 19:36
推 S2357828: 印象D4就是給序號了吧 06/24 19:36
→ scott032: 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經典合輯都是實體盒子序號紙 06/24 19:36
→ sincere77: PS5光碟就是實質的Key卡啦,只是老任太誠實了才被大家 06/24 19:36
→ sincere77: 罵 06/24 19:36
→ scott032: NS2的話連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序號紙 06/24 19:37
→ bmaple730: Key卡是真的不怎麼樣,但也沒到鋪天蓋地嘴的程度,這種 06/24 19:37
→ bmaple730: 實體序號比Key卡更早出來噁心人都沒見過一堆黑狂嘴 06/24 19:37
→ dioman: 中文官網有寫終極版 除了送道具有5種獨家商店 變相逼你買 06/24 19:37
推 cuch1234hajk: 好奇實體版還會不會給一張大地圖w 06/24 19:38
→ bmaple730: 而且一堆實體序號還有兌換期限,連小賣店都要噁心一下 06/24 19:38
推 kmkr122719: 舞力全開也是出實體序號卡好幾年了 06/24 19:38
噓 a516013: 這樣直接買數位就好 06/24 19:38
→ starsheep013: 原來如此,漲知識 06/24 19:39
→ pikaaco: 只附序號能算實體版? 不過價錢看起來很便宜 06/24 19:39
→ BOARAY: 官方美術圖 06/24 19:39

→ bmaple730: 舞力全開不太一樣,他們現在是只賣DLC了,本體全都用同 06/24 19:40
→ bmaple730: 一個程式跑 06/24 19:40
→ SaberMyWifi: 其實當作GTA6不賣實體版比較簡單,他只有沒盒子的 06/24 19:41
→ SaberMyWifi: 數位板跟有盒子給你收藏的數位板而已 06/24 19:41
→ scott032: 對啊 就當作他們沒賣實體就好啦 06/24 19:42
→ usoko: 罵key卡的人怎麼可能會跳出來罵GTA 他們只是針對任天堂而已 06/24 19:43
推 ririkasos: PS4玩到PS5只記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 06/24 19:43
→ ririkasos: 真的有夠爛 06/24 19:43
→ qazwsxedcs: 實體防偷跑,但希望上市之後晚點還是能賣個光碟版 06/24 19:43
推 bmaple730: 老實說小遊戲只賣序號卡省成本我覺得很合理,但R星省這 06/24 19:44
→ bmaple730: 個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就打定GTAV上億玩家是死忠的 06/24 19:44
→ best159357: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張光碟 才放得下 所以R 06/24 19:45
→ best159357: 星才不想要出實體光碟 06/24 19:45
→ sincere77: 就說了啊,這麼愛吵鑰匙卡還不如推動數位版遊戲轉售權 06/24 19:45
→ BOARAY: 看看PS當初是幾張去推算啊 06/24 19:46
推 SaberMyWifi: R星做這個決定小心滑鐵盧,不是每個地方網路都很好 06/24 19:46
推 WLR: R星也可以學微軟用鑰匙光碟,但它全砍了,不讓你賣二手 06/24 19:46
→ BOARAY: 真的有那麼多人會拿去轉賣的喔? 06/24 19:46
→ kress: 實體版只有序號?所以實體版就多那個空盒子? 06/24 19:46
→ bmaple730: 就算十張光碟放不下,也可以學COD做認證光碟就好了啊 06/24 19:47
→ bmaple730: R星就擺明完全省成本擺爛給你看 06/24 19:47
→ sezna: GTA6會帶動遊戲全下載化,消滅二手。 06/24 19:47
→ WLR: 看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大廠跟進,讓實體光碟退場 06/24 19:48
→ bmaple730: GTAV一堆轉賣二手還不是賣上億,防轉賣只是假議題 06/24 19:48
→ S2357828: GTA5現在還能上實體銷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誰在買 06/24 19:48
→ bmaple730: 而且除了日本,大部份國家的二手轉賣佔比可能連10%的遊 06/24 19:49
→ bmaple730: 戲銷量都沒有 06/24 19:49
→ sniperex168: GTA5是耗材阿,幾乎每次都在銷售榜上 06/24 19:49
→ WLR: 怎麼可能是假議題,廠商巴不得所有二手遊戲都被消滅 06/24 19:49
→ sincere77: 反正遊戲本身不管怎樣都要安裝進主機裡才能玩,如果出 06/24 19:49
→ sincere77: 實體版1.成本高 2.二手轉賣對營收不利,R星就是夠大牌 06/24 19:49
→ sincere77: 敢這樣幹 06/24 19:49
推 SaberMyWifi: 歐美廠吧,像那個EA跟那個EA,早就在幹類似的事 06/24 19:49
→ sniperex168: GTA6沒意外也一樣吧XD 06/24 19:49
→ WLR: 就像漲價一樣,有人帶頭,後面就會跟上。如果實體光碟要退場 06/24 19:50
→ WLR: 也是有重量級廠商開的頭 06/24 19:50
→ yo0529: 索尼實體豪華版就只給序號了,R星看到這招不錯,直接連一 06/24 19:50
→ yo0529: 般實體版也給序號 06/24 19:50
推 ken121: 這比NS2的KEY卡還爛 不能轉賣 06/24 19:50
→ sezna: 廠商們一定支持啊,GTA6當領頭羊最佳選擇 06/24 19:51
→ sincere77: 遊戲廠商當然是不樂見二手轉售,只是不會公開跟你講 06/24 19:51
推 gator: 所以沒有新的預告或介紹@@? 06/24 19:51
→ kaj1983: R星帶頭的話我覺得對遊戲界也是好事啦 06/24 19:51
→ kaj1983: 早點習慣這種模式比較好 06/24 19:51
推 wommow: 這還叫實體版阿? 這收藏盒子? 06/24 19:52
推 betweenus020: 當初罵老任key卡的 看到這個別雙標啊 06/24 19:52
推 ken121: 出實體版也只是想在實體賣場架上讓你看到遊戲 只剩宣傳的 06/24 19:52
→ ken121: 功能了 06/24 19:52
→ Oholdsky: 這不就跟steam實體一樣?我買steam荒野鐵盒也是就一個 06/24 19:52
→ Oholdsky: 盒子+序號阿...上面是在吵什麼? 06/24 19:52
推 dickec35: 實體序號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DuckTales: Remastered 06/24 19:53
→ dickec35: 這款是2013年的同時推出實體光碟版、實體序號版兩種版本 06/24 19:53
→ best159357: 新預告可能跟著預購開啟時才一起上吧 現在是前導時間 06/24 19:53
→ best159357: 告訴你明天要開預購了 06/24 19:53
推 ffaatt: 現在有些主機 只能下載遊戲 06/24 19:54
→ best159357: 實體版序號卡 這不是從PS4時期就有了 跟鑰匙卡本來就 06/24 19:54
→ best159357: 不同東西 06/24 19:54
→ sezna: 因為GTA6不是出Steam版 06/24 19:55
推 bmaple730: Steam版是只能有序號…狀況都搞不懂 06/24 19:55
→ sezna: 現在是世界最注目的遊戲只賣你主機數位版了 06/24 19:56
推 ken121: 我看PS6應該也沒光碟機了 06/24 19:56
→ ken121: 反正也沒用 06/24 19:56
→ Oholdsky: 在我看來就是在借題發揮而已,在那邊歡 06/24 19:57
推 syuan0808: 老任KEY卡時的嘴臉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遇到R星就選擇原諒 06/24 19:58
→ syuan0808: 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06/24 19:58
推 widec: 等PC版好了 索尼連線還要月費 06/24 19:58
推 zycamx: 買實體沒實體~ 06/24 19:58
→ widec: 本來想說至少可以玩一玩賣二手 好玩再換到PC哩 06/24 19:59
→ BOARAY: PC應該還是會出個R星實體版吧 不然這樣會少拿個地圖捏 06/24 19:59
→ BOARAY: 要看內容物介紹官網有 還有預購送的經典罪惡都市包 06/24 20:00
推 ken121: NS2記憶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碟是有多高貴 06/24 20:00
→ ken121: 壓個光碟讓玩家方便安裝有多難 06/24 20:00
→ widec: R星此舉可能開啟實體毀滅時代 06/24 20:01
推 WLR: 當遊戲商開始放棄實體光碟,減少的需求也會傳到供應鏈的廠商 06/24 20:02
→ WLR: 等到供需開始改變,最後可能是遊戲商開始被迫放棄 06/24 20:04
→ Weky: 到時候看下載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過600G就不噴 06/24 20:05
推 lavendin82: 有些人連key卡為什麼被罵都不知道欸 06/24 20:05
→ widec: 就算600G也可以出個下載兼CHECK光碟 06/24 20:06
推 Lupin97: 寵粉 06/24 20:07
→ best159357: 啊如果只有認證光碟不就是鑰匙卡會被罵的原因 06/24 20:07
推 WLR: 只出序號就是在消滅二手 06/24 20:07
推 GivemeApen: 給你100鎂 快上啦 06/24 20:09
→ S2357828: 阿認證光碟也是早就有了 也沒看人組團討伐阿 06/24 20:10
推 nt8095: 老任反而清流 06/24 20:11
→ SaberMyWifi: 因為key碟沒幾家在用,key卡你看三廠幾乎全都在用 06/24 20:12
→ dandes0227: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 06/24 20:12
→ dandes0227: 80美也不過就一單的錢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06/24 20:13
推 SaberMyWifi: 要再提一次EA,EA就是愛幹key碟這種垃圾事 06/24 20:14
推 SPDY: 廠商只會樂得1張紙成本更便宜 同時你沒得轉讓更樂 06/24 20:14
→ bmaple730: 藍光比高速卡帶便宜很多,如果今天藍光也超貴也一樣會K 06/24 20:14
→ bmaple730: ey碟一堆 06/24 20:14
推 NexusPrime: 居然不是100鎂起跳 06/24 20:16
推 dos32408: 不爽的可以不要買不差你一片 06/24 20:16
推 x8931139: key卡會被噴主要原因是老任給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遊 06/24 20:17
推 syk1104: 老任給你轉賣權,被罵得要死,R星連轉賣都不給你,真香 06/24 20:17
→ x8931139: 戲都要KEY卡容量不就不夠 然後現在SD卡也很貴 06/24 20:17
→ aegis159: 就是數位板成主流阿,實體版變小眾 06/24 20:18

推 SPDY: 光學級聚碳酸酯其實也在漲價 現在沒多少3C沒漲的了 06/24 20:19
推 isaka: 擁有遊戲很重要,30年後光碟放進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棒 06/24 20:19
→ isaka: 讀) 06/24 20:19
推 TKjoe619: 但是ps5主機容量不也才825G,ps5 遊戲都是ns2的兩倍大, 06/24 20:19
→ TKjoe619: 我印第安納瓊斯買了ps5版100多G,ns2版我也有買來支持, 06/24 20:19
→ TKjoe619: 就才50G而已 06/24 20:19
→ VinceTW: 不計通膨營收最高遊戲(左邊數字是通膨排名) 06/24 20:20
→ VinceTW: GTA6單靠首發氣勢多快能進榜呢 不靠後續線上內容 06/24 20:20
→ Yachaos: 序號就=數位版,至少pc一直都是這樣,頂多嫌他多了個盒 06/24 20:22
→ Yachaos: 子垃圾。怎麼會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轉賣 06/24 20:22
推 ZEXIS: 佛 06/24 20:22
→ DEAKUNE: 哇,遊戲賣到2.5張小朋友的時代 06/24 20:28
推 sank: 噴老任KEY卡的是因為老任把這個KEY交給國立國會圖書館做文化 06/24 20:29
→ sank: 保存,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一堆任粉在模糊焦點挑起對 06/24 20:29
→ sank: 立 06/24 20:29
→ kducky: 蠻便宜的 06/24 20:30
推 SPDY: 現在序號紙沒遊戲資料 連炒作保存實體都不用了呢 06/24 20:31
→ spaceview: 還看過一邊狂罵key卡 轉頭為了賣二手 秒買key disk的 06/24 20:31
推 puritylife: 只有數位版不罵 出key卡讓你能轉賣反而要說沒優點 06/24 20:32
推 L1ON: 馬車80元 好意思欸 06/24 20:32
推 philip81501: 我是真的不想買序號卡 06/24 20:33
推 syk1104: 看到噴key卡噴到精神分裂也是很有趣 06/24 20:34
→ spfy: 我沒有想要戰 ps5光碟最大容量是多大? 06/24 20:36
推 luke06: 我就看噴鑰匙卡的現在要不要一起噴這個 06/24 20:37
→ HappyPoyo: 那些都雙標的,沒人會噴,難怪被看不起 06/24 20:38
→ best159357: 一張PS5光碟最大容量是100G 06/24 20:39
推 wommow: 雙標仔ww 06/24 20:39
推 isaka: 噴key卡最好是因為圖書館不收那件事啦,在那之前早就已經先 06/24 20:41
→ isaka: 噴十輪了 06/24 20:41
推 WOODOM: 講雙標的不要笑死人惹辣、那護航KEY卡的要不要也護航序號 06/24 20:41
→ spfy: 感謝說明 06/24 20:41
推 isaka: 不到一年的事都可以這樣洗記憶喔 06/24 20:42
推 kmkr122719: 嫌任主機記憶容量給太低,那你願意多花幾千元幾萬元買 06/24 20:43
推 WOODOM: 實體序號是垃圾、KEY是垃圾,兩個都垃圾有問題嗎 06/24 20:43
→ kmkr122719: 大記憶空間的主機嗎? 講得像是主機記憶空間不用錢似的 06/24 20:43
→ WOODOM: 不是實體序號是垃圾、KEY卡就不是垃圾了耶 06/24 20:44
推 syuan0808: 兩種垃圾斥責力道顯然不一樣呢 什麼收藏家阿 斷網的阿 06/24 20:45
→ syuan0808: 遇到GTA突然都安靜起來了 06/24 20:45
推 SPDY: 證明入魔的不是真的在乎實體裡還有沒裝資料 是虛偽 06/24 20:46
→ bibbosb4: 平台正確品牌正確遊戲正確果然標準也會不一樣 06/24 20:46
→ WOODOM: 陰德值不就你們最愛拿來噴索的嗎 現在就你陰德值比人低阿 06/24 20:46
推 Mulsanne: 便宜 反正現在R星是靠online賺錢 06/24 20:46
→ WOODOM: 用你的陰德值魔法對付你就受不了惹? 噴索倒是噴得很爽 06/24 20:47
推 kaj1983: 那我問問索粉gta6還要玩嗎?XD 06/24 20:47
→ kaj1983: 還是說罵了記得買記得玩? 06/24 20:49
→ S2357828: 序號紙跟KEY都早就有的 遇到任就起乩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06/24 20:49
→ WOODOM: 上面有人說了、序號紙用的廠商少、key卡每家三廠都在用 06/24 20:50
推 syk1104: 因為雙標仔 06/24 20:50
→ bibbosb4: 收藏家(笑) 隨插即玩派(笑) 沒網路的(笑) 容量不夠的(笑 06/24 20:51
→ bibbosb4: )突然通通都閉嘴了 06/24 20:51
→ WOODOM: 當然光碟便宜卡匣貴、阿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自己選的 06/24 20:51
推 kaj1983: 畢竟gta6太香了 06/24 20:51
→ WOODOM: 最近那個艾略特、PS5實體版、NS2變鑰匙卡、同一款遊戲 06/24 20:51
推 wommow: 哎呀 其實也沒有閉嘴 就真香 06/24 20:52
→ kaj1983: 索境澤:真香啊~ 06/24 20:52
→ WOODOM: 還有更多遊戲、人家實體版、你家鑰匙卡、當然被噴得更兇 06/24 20:52
推 syk1104: 以前罵key卡的理由,都不再是理由了~真香 06/24 20:53
→ WOODOM: 這是什麼奇怪的事嗎? 06/24 20:53
推 kmkr122719: 鑰匙卡沒有每家三廠都在用,還是有三廠出完整實體卡的 06/24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