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zero: 騎到隔壁鄉鎮上學 06/24 18:37
推 Xration: 上次看到有人質疑要怎麼在沒有AI的情況寫10頁的報告 06/24 18:37
→ zxcv7892341: 10公里而已= = 06/24 18:37
推 gaym19: 不奇怪啊 十公里也沒說不可能 06/24 18:37
→ Xration: 現在的人沒辦法理解以前的人怎麼操出來的 06/24 18:37
→ laigeorge89: 時速10公里騎腳踏車很容易吧 06/24 18:37
推 devan35783: 10公里慢慢騎也只要半小時吧…… 06/24 18:38
推 kaj1983: 覺得還行吧,我是騎3公里單程還滿輕鬆的 06/24 18:38
→ gaym19: 正常速度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06/24 18:38
→ takase790314: 高中時是7.6公里,輸了。 06/24 18:38
推 NekomataOkay: 十公里有一點遠欸 06/24 18:38
→ kaj1983: 半小時是我騎機車的速度 06/24 18:38
→ ging1995: 我高中三年都騎單程10幾公里 還好吧 06/24 18:38
→ gaym19: 有點遠 但也沒遠到無法達成 06/24 18:38
→ NekomataOkay: 我國中只有五公里就很累 06/24 18:39
→ sam09: 強者我同學大學每天公車+捷運單趟兩小時,還都在台北市內 06/24 18:39
→ kaj1983: 騎自行車我想可能要45分以上吧 06/24 18:39
推 st8503: 高中每天騎半小時上學,還...還好把 06/24 18:39
→ b79205: 現在都騎電動車了 06/24 18:40
→ kaj1983: 不過遇到天氣熱天氣差會很幹 06/24 18:40
推 w6766fhj94: 我以前高中也是每天騎8公里上學== 06/24 18:40
→ kaj1983: 高中聯考我騎腳踏車去考試,滿身大汗的寫考卷= = 06/24 18:41
推 ikachann: 10公里還好吧... 06/24 18:41
→ sam09: 高中騎過幾次15K去學校,大約1小時 06/24 18:41
推 leon19790602: 一點都不奇怪啊,我高中同學好幾個這樣,還是台北 06/24 18:41
推 AdventurerCC: 還好啊,這就我上班騎去的距離,市區差不多40分鐘 06/24 18:41
→ AdventurerCC: 能騎完 06/24 18:41
推 uc0079008300: 淑女車我自認只能13km/h 不過單程10km高中大學都騎 06/24 18:41
→ uc0079008300: 過 不算太難 06/24 18:41
推 kira925: 就半個小時腳踏車程 06/24 18:41
→ f1731025: 10公里還好 用飆的20分就到了 06/24 18:42
推 sniperex168: 腳踏車10公里還好,我上大學騎過一個學期 06/24 18:42
推 yankeefat: 10公里真的還好 06/24 18:42
→ kaj1983: 真的假的?都不用等紅綠燈喔 06/24 18:42
推 xyxhy: 10公里在台北蠻遠的,腳踏車路徑也不友善 06/24 18:42
推 alan82212371: 10公里很少欸 06/24 18:42
推 seraphic298: 現在通勤來回大概14公里 06/24 18:42
→ ayubabbit: 10公里還真猛 06/24 18:42
→ kaj1983: 我騎機車包含等紅燈10公里花半小時 06/24 18:43
→ f1731025: 熟門熟路不會算紅綠燈嗎 06/24 18:43
→ ayubabbit: 如果台灣人都能接受騎腳踏車10公里 內湖就不會塞車了 06/24 18:43
→ Scarlett888: 10公里還好 06/24 18:43
推 applehpsh: 10公里還好 只是台灣路腳踏車不好騎而已 06/24 18:43
→ domo9999: 正常騎車速度大概時速15左右 06/24 18:43
推 KaguraCat: 10公里又沒很遠 06/24 18:43
→ Scarlett888: 你要看紅綠燈多不多 06/24 18:43
→ gm79227922: 10公里沒多遠 只是也要騎一段時間 06/24 18:43
→ ash9911911: 在偏鄉還蠻常見的 06/24 18:44
推 Strasburg: 我也覺得還好 但三年天天早晚都這樣會很幹沒錯 06/24 18:44
→ ayubabbit: 我騎過一次5公里好像就30分鐘了 06/24 18:44
推 Sinreigensou: 以前讀成功高中都每天放學走30分鐘去西門補習了 06/24 18:44
推 s22shadowl: 沒車的地方10km沒啥問題吧 06/24 18:44
推 Scarlett888: 我之前有學長是從林口騎到基隆上班的 那個真的猛 06/24 18:44
→ domo9999: 比較好騎的路段時速20都有可能 06/24 18:44
→ kaj1983: 如果全程平地的話那還好,我回家要經過1公里的上坡路 06/24 18:45
推 orion1991830: 台灣10k早上光遇到太陽升起來就很殺了 06/24 18:45
推 akway: 真辛苦 我上班通勤有2公里就嫌麻煩了 小孩上學通勤距離也只 06/24 18:45
→ akway: 有500公尺 國小稍微遠一點 國中很近 06/24 18:45
→ CannonLake: 高中生隔兩個鄉鎮 不就十公里了 06/24 18:45
→ Sinreigensou: 阿不過這是騎腳踏車更遠 06/24 18:45
推 Lineage097: 看過有人說過每天都要來回20公里去上學 06/24 18:45
→ Lineage097: 而且來回都是上坡 06/24 18:45
→ Lineage097: 還會精神攻擊 06/24 18:45
→ ayubabbit: 成功高中到西門町才2公里耶 06/24 18:45
推 breadf: 平路還行,但上下坡就很累了 06/24 18:45
推 CCNK: 10公里又沒什麼 我讀國中12公里 一半是山路 06/24 18:46
→ kaj1983: 有上坡的話就會滿累的 06/24 18:46
推 ikachann: google了一下 以前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時候上班騎單車 單趟 06/24 18:46
→ ikachann: 就8km了那時候都感覺一下就到了 06/24 18:46
→ skyofme: 不住都市的話有可能 06/24 18:46
→ CCNK: 來回24公里 06/24 18:46
推 gm79227922: 有上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至少5倍累 06/24 18:46
→ skyofme: 大眾運輸不發達的地方你也只能靠自己 06/24 18:47
推 shadog: 十公里不遠,有運動習慣的是能每天騎的 06/24 18:47
推 Xpwa563704ju: 可能騎30分鐘左右而已,還好吧 06/24 18:47
推 orca1912: 10公里很長嗎= = 06/24 18:47
推 sd2567: 10公里不到很誇張啊 06/24 18:47
推 f1731025: 只是有時候路上阿嬤阿公機車騎很慢 很擋路 要超過去很累 06/24 18:47
→ f1731025: 在後面又卡你速度又起不來 06/24 18:47
噓 AN94: 誇張在哪? 06/24 18:48
→ Ceferino: 不是自己騎都還好啦~ 06/24 18:48
推 alinwang: 台灣山區有小學生是走10公里以上上學的 06/24 18:48
推 ymsc30102: 我老爸當年都是走路5km↑上學的 腳踏車10km還好吧 06/24 18:48
→ skyofme: 我媽小時候住山上,要上學路也是很長 06/24 18:48
→ Scarlett888: 10公里 鄉下沒紅綠燈 你會覺得很快 在台北 紅綠燈 06/24 18:48
推 Echobee: 這種狀況你騎到那邊公車可能都還沒有一班 06/24 18:48
→ Scarlett888: 100秒 你騎到時 第一節已經下課了 06/24 18:48
推 ayubabbit: 101到台北車站也才5公里 10公里大台北地區都可以到ㄅ 06/24 18:48
推 AlianF: 我只有5公里 輸了 06/24 18:49
→ devilhades: 日本稍微不那麼都市的地方蠻普通的 06/24 18:49
推 as3366700: 日本人通勤時間一堆鬼扯的都吞得下去 06/24 18:49
推 CCNK: 坐公車回家沒有站牌(產業道路路太小公車沒辦法轉彎) 還要走 06/24 18:49
→ CCNK: 5公里 06/24 18:49
推 mc3308321: 台灣馬路騎腳踏車10km,聽起來超可怕 06/24 18:49
→ ayubabbit: 5公里我覺得能接受 10公里每天實在是痛苦 06/24 18:49
→ CannonLake: 又不是人人住都市 鄉下隔兩三個鎮 又沒駕照 就騎車阿 06/24 18:49
推 t77133562003: 10km了不起20分鐘 有很遠嗎... 06/24 18:49
推 knight45683: 輸了 我要來回才算10公里 06/24 18:49
推 kaj1983: 10公里的話就騎電動自行車了吧 06/24 18:49
→ Tryfing: 我高中就是每天騎11公里上下學== 06/24 18:50
推 cleverjung: 鄉下十公里還好吧 06/24 18:50
→ ayubabbit: 台北人能接受10公里大概連捷運都不用 路上車少一半 06/24 18:50
推 xyxhy: 台北市區這個車水馬龍的地方10公里很要命的,如果騎 06/24 18:50
推 energy100203: 大學騎差不多11公里1學期,真的很累,後來有捷運整 06/24 18:50
→ energy100203: 個舒服多了== 06/24 18:50
推 wuwuandy: 10公里要半小時就騎到要騎很快耶,45分比較合理一點 06/24 18:50
→ xyxhy: 基隆河沿岸10公里那種地方才是沒什麼 06/24 18:50
→ kaj1983: 高中的話我忘了騎單程多久,但要從桃園騎到台北市真的瘋 06/24 18:51
→ kaj1983: 掉,我坐公車都要花1小時了 06/24 18:51
→ cleverjung: 市區十公里才要命 人口密度太高了 06/24 18:51
推 sd2567: 台北市才是最好騎腳踏車的地方好嗎 06/24 18:51
推 busman214: 台北有腳踏車道吧 新北才叫真的不好騎 06/24 18:51
推 kimicino: 國中騎5公里,高中14公里有校車 06/24 18:51

→ Scarlett888: 台北的問題是紅綠等狗幹多又狗幹久 之前走基隆路真 06/24 18:51
→ Scarlett888: 的等到懷疑人生 06/24 18:51
推 KomachiO: 10公里騎腳踏車通勤算很遠,但不是不可能的距離。 06/24 18:51
推 gm79227922: 北市能騎河濱的地點還好 不能騎就比較慢 06/24 18:51
→ sd2567: 台中桃園 騎腳踏車 命要很多條。才能活到成年 06/24 18:52
→ Tryfing: 當時紅綠燈沒有這麼密集,11公里悠閒一點大概55分鐘,還 06/24 18:52
→ Tryfing: 能去買個蛋餅再進教室 06/24 18:52
推 sniperex168: 基本上騎腳踏車10公里真的沒啥好質疑的 06/24 18:52
推 wifi: 我知道有個小學生號稱扛200斤麥子,十里山路不換肩 06/24 18:52
推 f1731025: 才100秒而已 要不要來高雄見識一下210秒的 06/24 18:52
推 guogu: 高中騎大概6公里 約15-20分鐘會到 06/24 18:52
→ Scarlett888: 台北的距離不能光看google map距離 要加上上班時間 06/24 18:53
→ Scarlett888: 閃大車 機車 跟等紅綠燈時間 06/24 18:53
推 ayubabbit: 基隆路那個最煩的是雙帶轉吧 台大生一定體驗過 06/24 18:53
→ CannonLake: 不過現在高中生幾乎都騎電動車了 有新科技幹嘛自虐 06/24 18:53
推 leon19790602: 我高中時就真的好幾個每日從北縣騎到北市上課的,那 06/24 18:53
→ leon19790602: 時候還沒有捷運,選擇只有公車、火車或自行騎車 06/24 18:53
→ xxxzxcvb: 10公里就算慢慢騎也半小時而已吧 06/24 18:53
→ Scarlett888: 問題是台北100秒是相隔不遠就連續幾個 06/24 18:53
→ ayubabbit: 你的慢慢騎有時速20公里耶 06/24 18:53
→ Scarlett888: 只是單純一個就算了 06/24 18:53
→ CannonLake: 以前是不能考駕照 又卡在不遠不近 哪有選擇 06/24 18:54
→ chuckni: 10公里市區和鄉下是兩個概念 06/24 18:54
推 pili955030: 沒碰到上坡路的話,騎單車10公里真的還好 06/24 18:54
→ Scarlett888: 我學長是從林口騎到基隆長庚上班 我是很佩服啦 我 06/24 18:54
→ Scarlett888: 剛剛查了一下是43公里 06/24 18:54
→ ayubabbit: 真猛.... 06/24 18:54
→ Echobee: 你掛2檔正常踩滿就是20公里了 06/24 18:54
推 CCNK: 鄉下包含山路是兩個概念 06/24 18:54
推 guogu: 只要騎到20確實不快啦 淑女車隨便踩踩都有15up 但有紅綠燈 06/24 18:55
推 hatephubbing: 有上下坡會很辛苦,除此之外就還好 06/24 18:55
推 kaj1983: 可以上高速的話應該就還好吧,我同事也有一個從東港開車 06/24 18:55
→ Tryfing: 沒上坡或路坑感覺都還好,最怕下雨又一堆看不見的水坑, 06/24 18:55
→ Tryfing: 對高雄就是再說你 06/24 18:55
→ kaj1983: 到楠梓上班的 06/24 18:55
推 A880507: 台北的紅綠燈會把時間變到1~1.5倍 還要曬 白癡死了 06/24 18:56
推 Scarlett888: 不是 他是騎腳踏車= = 06/24 18:56
→ kaj1983: 蛤? 06/24 18:56
→ Scarlett888: 我不知道他走哪條路 不過反正腳踏車不可能上告高速x 06/24 18:56
→ Scarlett888: d 06/24 18:56
→ Tryfing: 騎腳踏車從林口到基隆?他睡覺時間是不是在騎車啊 06/24 18:56
→ kaj1983: 這還有體力上班嗎XD 06/24 18:56
推 westgatepark: 郊區10公里真的還好 雖然不短但還在合理範圍內 06/24 18:57
→ Scarlett888: 對呀 我覺得很屌 但他會遲到w 06/24 18:57
推 ayubabbit: 台灣這種地形 除了市區外只有河濱可能沒起伏吧 06/24 18:57
推 f1731025: 43公里 這不是公路車的話應該夠累了 06/24 18:57
推 gm79227922: 那個學長大概是把運動跟通勤結合不用另外再騎了 06/24 18:57
推 S2357828: 腳踏車時速20算慢慢騎喔? 是都騎電輔車是嗎? 06/24 18:58
→ f1731025: 一個全馬的距離 06/24 18:58
→ Tryfing: 每天這樣騎沒騎到橫紋肌溶解算他命大耶 06/24 18:58
→ sad141: 你那個學長就真的夠狠了( 06/24 18:58
→ AlianF: 鄉下小路紅綠燈就少很多 06/24 18:58
→ Scarlett888: 上下坡真的差很多 順逆風也差滿多的 以前騎腳踏車 06/24 18:58
→ Scarlett888: 環島 東部就真的比較麻煩一直上下坡 然後新竹是風 06/24 18:58
→ Scarlett888: 很大 要有人騎前面擋風 06/24 18:58
→ amd7356: 腳踏車10公里差不多20公里 半小時就到了 06/24 18:58
→ Tryfing: 喔對,我第一次知道破風開路也是在新竹單車環島 06/24 18:59
→ Echobee: 平地20真的是輕鬆騎啊 06/24 18:59
→ eric20601: 看引用欄的日本人 10公里應該是真的還好 還有更多的 06/24 18:59
推 lpllpllpl: 10km加上紅綠燈 至少也是要騎40分鐘以上 06/24 18:59
→ S2357828: 20以上差不多都要公路車了 06/24 18:59
→ xxxzxcvb: 故事主要舞台是郊區吧 拿台北比幹嘛 06/24 19:00
推 chuckni: 東京周邊的話上下坡比紅綠燈要命是真的騎過幾次池袋到日 06/24 19:00
→ chuckni: 暮里比從足利區騎到日暮里還累 06/24 19:00
推 ghostxx: 看要不要爬坡吧,搞不好人家小野田二世啊 06/24 19:00
→ eric20601: 舞台好像是靜岡市 06/24 19:00
→ Truer: 十公里還好啊 06/24 19:01
推 tw00454109: 我國中單趟騎腳踏車上學要45分 高中騎30分 現在小朋友 06/24 19:01
→ tw00454109: 484太幸福 06/24 19:01
推 X2LC8: 高中單趟4.x公里 夏天騎到學校制服都是濕的 06/24 19:01
→ lpllpllpl: 等一下是來回10km 還是單趟10km? 06/24 19:01
推 guogu: 主要是車胎 一開始我是用那種變速腳踏車會配的巧克力胎 06/24 19:02
→ guogu: 那是真的很重 後面換公路胎加上騎久就快多了 06/24 19:02
推 Maxhuge: 騎單車10公里還好吧 06/24 19:02
→ vltw5v: 騎腳踏車10公里還好吧 又不是走路10公里 06/24 19:02
推 chinobe: 超過10分鐘都感覺好遠 06/24 19:03
→ vltw5v: 正常速度半小時內就搞定了 06/24 19:03
推 phoenix286: 也太累了 06/24 19:03
推 girafa: 強者我同學從雄中大門騎腳踏車騎到屏東 騎半天 無力騎回來 06/24 19:03
→ girafa: 打電話叫爸媽開車去載回高雄 06/24 19:03
→ RINPE: 10公里超短的好嗎 06/24 19:04
推 f1731025: 不用到公路胎 一般的就能達到了 但那個43的不用太難了 06/24 19:04
→ sad141: 10公里問題不大,那個43公里是超級狠人 06/24 19:05
推 Erurize: 半小時很遠嗎 小學騎腳踏車差不多也是這時間 06/24 19:05
推 hsshkisskiss: 翔陽:很遠嗎? 06/24 19:06
推 CYL009: 是真的有遠 慢慢騎40多分吧 06/24 19:06
→ asd8604: 高中也都單趟10公里啊 06/24 19:08
推 lpllpllpl: 算遠吧 又不是坐公車 是每天都要騎 還要來回 06/24 19:08
→ asd8604: 騎三年小腿變超粗 06/24 19:08
推 catmeat777: 淑女車騎10公里到學校一定內衣褲濕到都從制服透光了 06/24 19:09
推 ZkNight: 10公里單趟差不多30分鐘吧 我高中也差不多騎20分鐘上課 06/24 19:09
推 jonh0805: 沒什麼紅綠燈的話其實十公里不怎麼累 06/24 19:10
推 kenkenapple: 紅綠燈很多會騎很久 06/24 19:10
推 Xhocer: 公路車10公里一下就到了 06/24 19:10
推 s81048112: 上國中就騎腳踏車半小時以上通學了 06/24 19:11
推 xxhenryxx: 我有個朋友 大學每天從木柵騎到輔大 06/24 19:11
推 lpllpllpl: 又不是單純騎在自行車道上 06/24 19:11
→ asd8604: 臭是真的,後來都到學校才換衣服 06/24 19:11
→ qazw222: 我高中有個同學每天從路竹騎到左營 06/24 19:12
推 tsubakiten01: 跑步就一小時,騎車還好吧 06/24 19:12
推 summer08818: 我高中每天騎車時間大概70分鐘吧 06/24 19:12
推 riderfish: 高中那時候還好 中二起來還會直排輪去 06/24 19:13
推 devan35783: 我大學通勤就差不多11公里,騎大賣場兩千的腳踏車就是 06/24 19:13
→ devan35783: 半小時,換入門公路車之後大概二十分就到了 06/24 19:13
推 linearppt: 好奇查了一下,我高中每天騎六公里上學。十公里...還 06/24 19:13
→ linearppt: 可以吧? 06/24 19:13
推 forfunkuodon: 鄉下的10公里跟都市差很多,紅綠燈 06/24 19:14
推 langeo: 10公里還好吧 二重疏洪道騎一圈就20公里了 慢慢騎一小時就 06/24 19:14
→ langeo: 能騎一圈 快一點就能半小時就能 06/24 19:15
推 zeyoshi: 騎車十公里不是就大概半小時嗎 06/24 19:15
推 luck945: 這也還好吧,會懷疑的人應該從小都住在都市? 06/24 19:16
推 windnduck: 根本還好吧,我高中都騎山豬十五公里上下課 06/24 19:16
推 s8018572: 我是覺得這樣騎 早上上課不會大睡一番嗎 06/24 19:17
推 zzz50126: 超遠 含等紅燈一小時吧== 06/24 19:17
推 RbJ: 除非你是鄉下沒什麼紅綠燈,10公里騎腳踏車沒辦法半小時的 06/24 19:18
推 f1731025: 屁孩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精神跟體力 06/24 19:18
推 danielqwop: 10K還好吧 06/24 19:18
→ tf010714: 我也是 高中每天來回共20公里 06/24 19:18
推 bbo40453: 有點遠但不是不可能 06/24 19:19
推 windnduck: 前兩年還好,三年級就租房了,真的太累www 06/24 19:19
→ xga00mex: 高中來回8公里而已 不過有一公里在爬坡 痛扣 06/24 19:19
→ tf010714: 10公里根本也還好吧 又沒多遠 06/24 19:19
→ tf010714: 我現在也是一週跑步三次10公里 06/24 19:20
→ windnduck: 我是覺得通勤跨縣市的更累 06/24 19:20
推 littleoldman: 10公里高中生隨便騎吧 體力最好的年齡耶 06/24 19:20
推 Beramode: 要騎一小時吧 06/24 19:21
推 inshadow: 還好吧 國中就騎單程5公里上學 來回10公里 06/24 19:21
→ inshadow: 只是騎到學校都滿身汗 國三後就不想騎 乖乖搭公車 06/24 19:22
推 newage5566: 鄉下的話還好,都市騎10公里比較阿紮 06/24 19:22
推 tf010714: 40分鐘左右啦 我是從灣裡騎到南一中 06/24 19:22
→ tf010714: 高中三年都這樣騎 也沒特別覺得累 06/24 19:23
→ tf010714: 而且是騎淑女車 有籃子能裝南一中那個提袋 06/24 19:23
推 mrporing: 我朋友讀嘉女的時候每天騎腳踏車單趟8公里 06/24 19:23
推 ilohoo: 看路況天氣上下坡 都適宜的話其實現在年輕人也都沒問題 06/24 19:24
推 P96370459: 又不是走路== 06/24 19:26
→ raidcrash: 我高中上學也差不多要騎10公里 但不常騎就是了 06/24 19:26
推 tamynumber1: 學校在隔壁鄉鎮就差不多啊 06/24 19:27
推 CCNK: 是沒有問題 但是我踩歪中軸過 06/24 19:27
→ MyPetTankDie: 十公里還真的沒什麼 06/24 19:28
推 Willdododo: 10km 20-30分鐘的是都不用停紅綠燈嗎? 鄉下山上當我 06/24 19:29
→ Willdododo: 沒問啦 06/24 19:29
推 ice76824: 很難嗎?我還知道一個扛十里路不換肩的 06/24 19:29
推 cockali: 10公里只要半小時多一點吧? 06/24 19:29
噓 a205090a: 跟手榴彈投擲大賽一樣 各個不是沒概念就是畫虎爛 06/24 19:30
推 RINPE: 會質疑的大概就是不怎麼出門的類型吧 06/24 19:30
推 lolicon: 差不多一小時 不過女生的腿...... 06/24 19:30
→ a205090a: 10公里騎機車不含紅綠燈都至少15-20分鐘 06/24 19:31
→ Willdododo: 真的蠻唬爛的 06/24 19:32
→ lancelot123: 腳踏車誰在等紅綠燈的XD 超大路口例外 06/24 19:32
→ lancelot123: 我騎電輔2.5公里正常速度大概6分鐘 06/24 19:32
→ Willdododo: Google map自己拉一段10km路程的機車路線都要2開頭 06/24 19:32
推 pttrAin: 是真的蠻遠的啦,但還沒有到需要質疑的程度 06/24 19:33
→ kterry01: 來回還好吧 06/24 19:33
→ Willdododo: 遵守交通規則的就會等紅綠燈啊 從就學就不停紅綠燈 06/24 19:33
→ Willdododo: 難怪交通一團亂 06/24 19:33
推 f1731025: 要唬爛就說10分鐘 時速60公里比機車還快 06/24 19:33
推 BANDITCS: 10km還好+1,我高中時常常從南港騎到光華或是台北車站 06/24 19:34
推 qscgg: 看有沒有坡度,還有天氣吧。稍微來點2、3%的坡度累死你 06/24 19:34
→ lancelot123: 想當聖人是你的事,反正檢舉不了。直闖紅燈太危險, 06/24 19:34
→ lancelot123: 所以替代方法就是先紅燈右轉後再虛線迴轉+右轉,安全 06/24 19:34
→ lancelot123: 多了 06/24 19:34
推 raincole: 腳踏車不等紅綠燈講得好像很值得驕傲一樣喔 06/24 19:35
→ mapulcatt: 就有一點遠 但也不是什麼不現實的距離 06/24 19:35
推 kingo2327: 鄉下10公里還好吧 又不是台北市塞車、紅綠燈還要怕被撞 06/24 19:35
→ raincole: 哇原來等紅綠燈是聖人 台灣交通標準 XD 06/24 19:35
推 pttrAin: 有些推文就不用當真,之前討論走路也一堆輕鬆兩三萬步的 06/24 19:35
推 Willdododo: 遵守交通規則=聖人 那真的太多聖人了 笑死 06/24 19:35
→ BANDITCS: 不過台北是平地,如果是上坡,+2% 10km就不太好騎了 06/24 19:36
→ qscgg: 我習慣從烏日騎腳踏車去逢甲,去程稍微上坡,八公里大概要 06/24 19:36
→ qscgg: 騎一個小時十幾二十分。回程不用40分鐘 06/24 19:36
推 paul5566: 10km,騎腳踏車不用1小時吧 06/24 19:36
推 f1731025: 紅綠燈要停阿 現在是到了要解釋理所當然的事的時代了嗎 06/24 19:36
→ Willdododo: 難怪被檢舉就要噴別人魔人 聖魔不兩立 06/24 19:36
→ lionel20002: 現在的小孩根本不會騎腳踏車 06/24 19:37
推 iwtwin086051: 我高中大概6.5公里 06/24 19:38
→ iwtwin086051: 但是通常騎超過40分鐘 06/24 19:38
→ iwtwin086051: 沒有大坡 但是要等很多紅綠燈 06/24 19:38
→ iwtwin086051: 坐公車30分 但算上等車沒比較快 06/24 19:38
→ CaponeKal: 正常人騎腳踏車的平均時速是13公里 考慮學生還要背書包 06/24 19:38
→ CaponeKal: 負重 還會遇到下雨 我覺得不算輕鬆 06/24 19:38
推 JohnnyRev: 日本交通世界最好 最安全 沒差吧 台灣鄉下地區也還好 06/24 19:39
→ JohnnyRev: 但是都市區有蠻多風險 06/24 19:39
→ JohnnyRev: 現在台灣市區敢在尖峰時間騎腳踏車橫跨就真的很蠢 06/24 19:40
→ usoko: 10公里騎單車還不算是太扯的距離 有人是走10公里呢 06/24 19:40
推 inshadow: 不太贊成青春期小孩長期騎車上學 大小腿會變很粗 男生倒 06/24 19:41
推 maskon: 這年頭大概很難想像以前生活多麼不便吧 06/24 19:41
→ inshadow: 是無所謂 女生就很粗壯感 而且還容易變成55身 06/24 19:41
推 pikaMH: 問ai說大概30-45分鐘 06/24 19:41
→ usoko: 城市裡騎10公里是蠻浪費時間的 06/24 19:41
→ CaponeKal: 雖然辦的到 但稱不上愉快吧 不過現在人人都有手機聽音 06/24 19:41
→ CaponeKal: 樂大概還好 06/24 19:41
→ pikaMH: 時速15-20左右 06/24 19:41
推 guogu: 下雨我就搭車了 高中那時是搭捷運反而比較慢才會騎腳踏車 06/24 19:41
推 Informatik: 10公里很多嗎 06/24 19:42
→ usoko: 你可以一邊騎一邊唱公主 就可以很輕鬆了 06/24 19:42
推 marcher3: 每天單程10是很遠好嗎?別忘了國高中辛苦程度 06/24 19:45
推 CYL009: 慢慢騎就好了 上坡用牽的算了 06/24 19:45
推 woody78963: 我國中是純走路單趟3.6公里 06/24 19:45
→ marlonlai: 10km如果是鄉間還好吧 路上紅綠燈也少 市區的話就搭公 06/24 19:46
→ marlonlai: 車之類的大眾運輸比較實際 06/24 19:47
→ CYL009: 國高中生體力旺盛可以啦 06/24 19:47
推 k798976869: 用走路都能走十公里 06/24 19:47
→ NKN: 沒有腳踏車時空很多兒童是走好幾公里上學 06/24 19:48
推 LonyIce: 不只騎十公里 我還飆腳踏車回家 06/24 19:54
推 zycamx: 有騎單車十公里還好吧 06/24 19:55
推 arrenwu: 當趟 10km 是一個不長不短的距離。但如果是其圖片中的 06/24 19:55
→ arrenwu: comfort bike 我覺得一般人可能要40分鐘吧 06/24 19:56
推 asphodelux: 逆向思考 現代人無法理解生活這麼忙碌 是怎麼悠閒騎10 06/24 19:56
→ asphodelux: 公里上學的 06/24 19:56
推 sacbin: 大學為了運動減肥 從板橋騎到北醫實習 也是大概11公里 但 06/24 19:57
→ sacbin: 大概一兩個月而已 06/24 19:57
推 suregg: 日本人腳有那麼弱嗎 才騎10公里而已就在那邊質疑 06/24 19:57
→ asphodelux: 考量現代人跟老人學力差距 可以理解 06/24 19:57
→ arrenwu: 我現在騎車通勤上下班,7.6 公里大概要25~27分鐘 06/24 19:57
→ AoWsL: 小學被學校禁止騎腳踏車上下學 原因無他 台北人 後來改坐公 06/24 19:58
→ AoWsL: 車 06/24 19:58
推 f1731025: 騎車減肥那個有限 腿會先粗起來 06/24 19:58
推 way7344: 是稍遠,要真的很鄉下吧… 06/24 19:58
→ AoWsL: 6公里左右 06/24 19:58
→ arrenwu: 但是我騎的是類似 Escape 那種 hybrid 不是圖片中女生 06/24 19:59
→ bloodruru: 當時學校較少的時候 有機會這情形吧 06/24 19:59
→ arrenwu: 騎的comfort bike 06/24 19:59
→ AoWsL: 當時可沒什麼交通教育這類東西 06/24 20:00
推 mikeneko: 我騎車10km就想換工作找近一點的職場了 06/24 20:00
推 showwhat2: 日本不是聽說是走路大國嗎?十公里腳踏車是因為很少騎 06/24 20:00
→ showwhat2: 嗎?XD 06/24 20:00
→ AoWsL: 捷安特 最陽春的單槍避震 15段變速 06/24 20:00
推 auron4041: 腳踏車算輕鬆啦 06/24 20:01
→ showwhat2: 山區的應該會更久,我小時候從國姓騎到南投讀書大概三 06/24 20:01
→ showwhat2: 十多公里,快一點一小時半可以騎到。還好後來搬進一點 06/24 20:01
推 hellomotogg: 說不可能的大概是富養家庭吧 06/24 20:01
→ showwhat2: ,十幾公里左右一小時內慢慢騎就可以到了。 06/24 20:01
推 s4340392: 才10公里 06/24 20:02
推 e2c4o6: 去看了一下我高中距離我家7公里 我大概都騎20分鐘 06/24 20:03
推 fallsvilla: 花蓮人的10公里跟台北人的10公里不太一樣 在花蓮時騎 06/24 20:03
→ fallsvilla: 車20分鐘算近 可是出了花蓮市區20分鐘可以騎很遠…… 06/24 20:03
推 f1731025: 後面我還升級成 騎腳踏車 +坐火車 +走路 每天要這樣來回 06/24 20:03
→ f1731025: 那才是真折騰 06/24 20:03
推 arrenwu: 7公里騎20分鐘算相當快的 06/24 20:06
推 shoederl: 騎escape那種10公斤出頭輪徑28吋的,大概就早晚慢跑3km 06/24 20:06
→ shoederl: 程度的運動量吧,但騎ubike那種20公斤的每天騎20km…我 06/24 20:06
→ shoederl: 到校大概要先睡一節課 06/24 20:06
推 ilovenatsuho: 路平 車又少的話 也還好吧 06/24 20:06
→ arrenwu: 其實習慣了的話都還好 只是騎車通勤的人沒那麼多而已XD 06/24 20:06
推 zxoe8735: 10公里頂多也就半小時不是嗎 06/24 20:07
→ arrenwu: 市區 10 公里 半小時滿難的 主要是你會停停走走 06/24 20:08
推 showwhat2: 確實,光南投跟台中市區的差距我就覺得差很多了,台中 06/24 20:09
→ showwhat2: 我沒有騎過腳踏車,但是光騎機車那個車陣很恐怖。 06/24 20:09
→ sm02188612: 台灣市區敢這樣每天騎是在玩命 06/24 20:11
推 Logleader: 10km怎麼了= = 06/24 20:12
推 zero444471: 這串真多神人 10公里台北市區內騎機車30分都不一定XD 06/24 20:12
推 arrenwu: 台北 10km 距離大部分人應該會搭公共運輸 06/24 20:14
推 a0930192264: 很正常吧 我高中就這樣騎3年啊 06/24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