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43164910: 這建模感覺有夠悲劇的06/24 11:09
推 anpinjou: 老實說 這建模才是瑪奇...06/24 11:10
推 shirokase: 不是送娜歐..?沒性趣了06/24 11:10
聽說這次娜歐會一起在主線冒險
推 wa782653: 小時候都看白毛…06/24 11:11
咪兔
※ 編輯: limitnetwork (49.216.160.194 臺灣), 06/24/2026 11:13:29
推 GNFLAG: 很可愛耶 可惜遊戲性不太一樣06/24 11:12
推 Yoimiya: 登記起來 06/24 11:13
推 satheni: 這個表情用高品質建模反而不搭吧06/24 11:13
→ satheni: 我只記得預告片靈魂之流就被毀了,娜歐下來好像也是沒辦06/24 11:14
→ satheni: 法的事情 06/24 11:14
→ Darkword1987: 聽說很爛 但是還是給回憶一個尊重06/24 11:14
推 kenay: 這劍士學校制服介於短型跟長型中間很奇怪啊 在搭配那個靴子06/24 11:14
→ kenay: 顯得腿特粗06/24 11:14
推 a43164910: 我對瑪奇的印象是細手細腳的==06/24 11:16
我也有印象
推 bjk3370: 什麼樣的遊戲 可以讓韓國玩家都特地到YT底下留言勸人快06/24 11:18
→ bjk3370: 逃XDD06/24 11:18
→ shoiguang: 想請問有日服嗎?06/24 11:19
要等吧,首發就是台灣
推 incubus2277: 一招打倒熊06/24 11:20
推 dos32408: 應為本質變成站樁互砍的免洗泡菜遊戲06/24 11:22
推 Koyomiiii: 當初韓服開服就看過了 比電腦版還慘 快跑06/24 11:22
推 vios10009: 我記得之前的文章韓國人一直勸台灣人別玩XD快跑 06/24 11:24
→ Xration: 玩瑪奇 真的很M 06/24 11:25
推 pokemon: 韓國人:快逃 06/24 11:26
不管是一邊玩一邊叫人快逃,或是不玩了然後跑來叫人不要玩的奇怪心態還是好難懂
※ 編輯: limitnetwork (49.216.160.194 臺灣), 06/24/2026 11:40:00
推 a36772004: 韓國玩家:塊陶! 06/24 11:45
推 kureijiollie: 就玩一下啊 不花錢就沒差 06/24 11:47
推 sywolf: 這是韓國玩家說塊陶的那款嗎 06/24 11:53
→ sywolf: 多少還是會觀望看看,楓之谷也是進去玩後才曉得為什麼大 06/24 11:56
→ sywolf: 家要勸 06/24 11:56
推 AndyMAX: 瑪奇本體不逼課吧 只是很難達到end game 06/24 11:57
推 gifdvdoesa: 一邊玩一邊叫人塊陶一部分是因為沉沒成本問題吧 06/24 11:58
推 room1301: 韓國都炸掉了還跳喔 06/24 12:01
推 webermist: 有人分享雷點避免大家踩雷不是很好嗎 06/24 12:15
→ skullxism: 他珍奶這樣裡面是冰沙嗎 06/24 12:28
→ KudanAkito: 已預約 06/24 12:32
推 ssnneqay: 我記得瑪奇是有體形變化的,吃東西會變胖或變瘦,有分上 06/24 12:33
→ ssnneqay: 下半身,只吃變瘦的食物會比標準體型還瘦 06/24 12:33
→ xxtomnyxx: 而且只要想當聰明人只能是瘦子wwww 06/24 12:34
推 lucky0417: 好 預約了 06/24 12:43
推 hy1221: 韓國玩家都勸別玩了 06/24 13:01
推 ymsc30102: 現在有溫泉有藥水 要控身材不用一直等餓肚子挑食物吃 06/24 13:15
推 SolaWing: 又建模 不用查就知道平常玩什麼遊戲 盲猜二字買量神油 06/24 14:05
推 davidiid: 建模小事,而且還蠻可愛的 06/24 14:07
→ davidiid: Nexon不是人問題比較大 06/24 14:07
推 maskon: 之前不是韓國有傳出說這超糟糕嗎? 06/24 14:07
→ satheni: 瑪奇傳統就是基底很好,入坑體驗超棒,但是更新毫無誠意 06/24 15:10
→ satheni: ,瑪英我看到時空4連新boss都沒有又剛好ff14出現就棄坑了 06/24 15:10
推 skullxism: 這個時代檢視建模很正常吧 06/24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