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e1101: 你忘記他老師是誰嗎? 05/07 21:48
推 Scarlett888: B級到S級加起來超過一千次 他是不是被當狗在操 05/07 21:50
→ ga839429: 我誰 05/07 21:50
→ class21535: 他本來就木葉最偉大的 幹掉三代頭功 05/07 21:50
→ hoe1101: 三個弟子只剩一個最笨的老了還聽他話,你說呢 05/07 21:50
推 ARCHER2234: 他很敬業阿,還一邊在幫團藏做事捏 05/07 21:50
推 Tycho: 社畜 05/07 21:51
→ ARCHER2234: 黑工可能沒算進任務次數咧 05/07 21:51
推 web946719: 他就是忍界大戰被操到懷疑人生才開始追求永生 05/07 21:51
→ ARCHER2234: 也就是說他實際完成的任務只會更多 05/07 21:51
→ ymsc30102: 他以前想競選村長啊 05/07 21:52
推 Scarlett888: 木葉社畜欸 太慘了吧 05/07 21:53
→ lslayer: 有沒有可能大蛇丸是在藉由執行任務的機會外出幹自己的事 05/07 21:53
→ dbjdx: 印象中三忍的任務記錄都很誇張 05/07 21:54
→ lslayer: 為了未來離開木葉做準備 05/07 21:54
推 ARCHER2234: 但他都完成了捏 05/07 21:54
→ ARCHER2234: 而且他本來根本不想離開好嗎 05/07 21:54
推 Scarlett888: 然後他還幫團藏打黑工 太慘了 05/07 21:55
推 sillymon: 從瘋狂科學家到被收編變成萬用後勤 05/07 21:55
推 ack0011: 他才是努力的天才吧 05/07 21:56
推 Dorae5566: 他可是木葉最有貢獻的人之一。殺了老害三代、帶走佐助 05/07 21:56
→ Dorae5566: 不被團藏暗殺、然後還開發生技科技讓一代跟二代的東西 05/07 21:56
→ Dorae5566: 都延續下去 05/07 21:56
推 aoka: 這根本被壓榨過頭了吧 05/07 21:56
→ Dorae5566: 沒有新技術的穢土跟一代的生化科技,這部可沒有結局 05/07 21:56
→ kuninaka: 大蛇丸很敬業啊,現在都不減肥了 05/07 21:57
推 lcw33242976: 大蛇丸就心理層面被壓倒才追求永生的 05/07 21:57
→ jeff666: 太苦了 05/07 21:57
推 qoo60606: 木葉真正的英雄 05/07 21:58
推 Y1999: 身為科學家的我被操成六邊型戰士 05/07 21:58
推 Ahhhhaaaa: 他的研究經費該不會都是自費墊付吧 05/07 21:58
推 ayubabbit: 虛假的英雄 真正的英雄 05/07 21:58
→ poke001: 厲害的是他出這麼多任務 還有時間去搞一大堆的研究 到處 05/07 21:59
→ poke001: 都能藏實驗室 05/07 21:59
推 Scarlett888: 反了 應該就是出那麼多任務 才有辦法到處藏實驗室ww 05/07 22:00
→ weiman0702: 大蛇丸絕對是這部最大贏家 05/07 22:01
→ weiman0702: 反派能洗白而且還研究出真永生 05/07 22:01
→ weiman0702: 論頭腦他才是名副其實的第一 05/07 22:01
推 shoube: 三忍是第二次忍界大戰就開始活躍的主力啊,畢竟是三代徒弟 05/07 22:01
→ ack0011: 難怪他能找到那麼多甘願為他犧牲的實驗品忍者,他真的不 05/07 22:01
→ ack0011: 是嘴砲說一說而已 05/07 22:01
→ shoube: 接了很多任務一路幹下來。故事剛登場的時候都中年人了 05/07 22:01
推 rogernl: 頂級勞力 05/07 22:02
推 hoe1101: 還有不肖弟子紅豆,一沒老師督促直接變肥婆 05/07 22:02
→ shoube: 別看大蛇丸外表這樣,登場的時候至少50歲起跳了吧 05/07 22:02
推 ARCHER2234: 綱手和自來也幾歲他就幾歲啊 05/07 22:03
→ e49523: 沒大蛇丸在咒印裡吸多餘熱量很快就膨脹了 05/07 22:03
→ ARCHER2234: 綱手都被叫阿嬤了 05/07 22:03
→ Atima: 內定村長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跑過百次任務 05/07 22:03
→ poke001: 綱手登場好像有說50+ 那其他兩個三忍應該也是 05/07 22:04
→ Atima: 好操就當成狗操 沒把木葉直接炸上天 我只能說大蛇丸人太好 05/07 22:04
推 goodjop11: 忙成這樣還有空搞秘密實驗室喔? 05/07 22:04
推 graywater: 像樓上說的到處跑任務才能到處藏實驗室吧 05/07 22:06
→ goodjop11: 所以他的秘密實驗室,跟音忍者村的經費,都是用這些任 05/07 22:06
→ goodjop11: 務的薪水嗎? 05/07 22:06
推 ARCHER2234: 他主要實驗室都在木葉阿 05/07 22:06
推 lcw33242976: 大蛇丸一開始沒那麼瘋的 05/07 22:07
→ lcw33242976: 要不然那麼惜命怎麼可能打半藏不烙跑 05/07 22:07
→ bluejark: 岸本:編輯部嗐編數據又要我背鍋了嗎 05/07 22:07
推 rainnawind: 登場54歲時鳴人12歲 假設他40歲左右叛逃 從忍者學校 05/07 22:08
→ rainnawind: 畢業時是6歲他起碼在木葉當了34年的忍者== 05/07 22:08
推 murmur38: 交到一個超有錢朋友都不用努力了 05/07 22:09
推 dbjdx: 如果是40歲左右叛逃 大蛇丸應該不認識鳴人??? 05/07 22:10
→ rainnawind: 算一下總任務數1468件 平均一年是43.17件 05/07 22:10
推 Cishang: 不會有人以為那些實驗三代都不知道吧 05/07 22:10
→ rainnawind: 大蛇丸叛逃有大致的時間 在四代上任後 鳴人出生前 05/07 22:11
推 Fino5566: 我的天啊 1500次任務 要死啊 05/07 22:11
→ rainnawind: 但四代總共當不到一兩年 (還是不到一年有點忘了) 05/07 22:11
推 Julian9x9x9: 你以為他為什麼要追求永恆生命 簡直是國家棟樑 05/07 22:11
推 Justwe: 小時候看覺得他是壞人,長大後才知道社畜的苦痛 05/07 22:12
推 Scarlett888: 我剛剛用計算機按了一下 他總共完成了1468次任務 假 05/07 22:12
→ Scarlett888: 設畢業後待 34年 05/07 22:12
→ Scarlett888: 每年要執行43個任務 平均8.4天完成一個任務 勞工之 05/07 22:12
→ Scarlett888: 光 05/07 22:12
→ poke001: 如果一個任務用7天來算那他叛逃前基本天天都在出任務XD 05/07 22:12
推 zxlt3722: 苦勞人 難怪會想叛逃 05/07 22:12
→ s2500205: 忍者就是軍職啊,壓榨不是很正常嗎 05/07 22:13
推 e04su3no: 阿斯瑪和凱好像才S20左右 大蛇丸這真的牛馬 05/07 22:13
→ poke001: 大概上7休1 模範社畜 05/07 22:13
推 kuff220: 給大蛇丸一個respect 05/07 22:13
推 Yoimiya: 勞工之恥 05/07 22:13
推 engelba: 賺錢嘛 不寒磣 搞生技公司很花錢的 05/07 22:15
→ magamanzero: 原本四代應該是她的位置 結果被戳掉了... 05/07 22:15
→ spfy: 笑死 超血汗 05/07 22:15
推 qwert438: 比帶土和長門都抗壓 而且沒背景沒血統也沒放棄進步 根本 05/07 22:16
→ qwert438: 榜樣 05/07 22:16
推 knight77: 難怪他會想要幹掉三代這個糟老頭 05/07 22:16
→ rainnawind: 而且他這7休1的工作方式是從6歲開始算的 你各位6歲在? 05/07 22:16
推 shinobunodok: 蛇叔太清醒了 05/07 22:16
推 ymsc30102: 三忍都超血汗的 05/07 22:16
→ magamanzero: 他比另外兩個還勵志 完全靠自己努力 05/07 22:17
推 Scarlett888: 說不定他賣命賺的錢還跟四代一樣被三代暗坎了不少 05/07 22:17
→ Scarlett888: 才會暴怒砍老師 05/07 22:17
→ rainnawind: 假設10歲或是成年前沒那麼扛操的話 生涯巔峰工作日程 05/07 22:17
推 chocolater: 從一開始的反派 到最後的洗白 他真的是英雄 05/07 22:17
→ rainnawind: 會更密集更恐怖 05/07 22:17
→ antonio019: 腳踏實地累積實績還是比不上後來冒出來的超新星 05/07 22:17
→ ymsc30102: 自來也也自己努力的啊 任務次數還比蛇丸多 05/07 22:17
推 oyaji5566: 沒有家族背景的忍者就只能跑任務賺錢啊 05/07 22:18
推 scott032: 難怪三個都要離開村子 05/07 22:18
→ rainnawind: 對 我記得自來做更多 而且他沒叛逃不知道是不是算退休 05/07 22:18
推 Scarlett888: 知道為什麼自來也寧願在外面搞色情文學了吧 05/07 22:18
→ magamanzero: 自來也就靠賽奇遇的 沒有仙人模式 他根本不行... 05/07 22:18
→ rainnawind: 離村 05/07 22:19
→ scott032: 三代死後 才漸漸回村 05/07 22:19
→ Scarlett888: 設定集上整個木葉裡 只有自來也比蛇丸多 05/07 22:19
推 WLR: 功在木葉 05/07 22:19
→ magamanzero: 他就借旅遊為名半離開拉 三個徒弟都嘛知道老師.... 05/07 22:20
推 jackjoke2007: 能留紀錄的108次 不能留的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的量 05/07 22:20
→ magamanzero: 不然正常四代應該是這三個選一個 05/07 22:20
推 saiboos: 科學家!! 05/07 22:23
推 magamanzero: 從半葬那邊情報來看 大蛇丸幫忙幹的髒事不會少 05/07 22:26
→ magamanzero: 團藏 打錯w 05/07 22:26
→ Scarlett888: 所以其實他加上見不得光的黑任務 可能比自來也還多 05/07 22:27
→ Scarlett888: 實質的木葉勞工楷模第一人 05/07 22:27
推 IaKoMu: 功在木葉。知道為什麼要幫木葉風車重新轉動了吧 05/07 22:27
→ Scarlett888: 三代真的不是人 看看自來也對徒弟多好 05/07 22:28
推 FelipeMassa: 欠他一個火影 05/07 22:28
推 randykaku: 一個任務要多久,這沒道理啊 05/07 22:30
推 HardDDDD: 科研最頂的 05/07 22:33
推 graywater: 他們那時戰時S級任務發的會比卡卡西他們這時代還多吧 05/07 22:34
→ graywater: ,然後S級基線是遇到忍刀七人眾那等級的 05/07 22:34
→ winda6627: 火影設定集就是買完之後你會沒辦法認真看火影。 05/07 22:37
推 TKjoe619: 大蛇丸很愛木葉阿,他襲擊不也是為了讓木葉改變嗎 05/07 22:39
→ cor1os: 他可是很愛木葉啊,除了三代那群廢物 05/07 22:40
→ cor1os: 說難聽中二助一樣叛忍,但中二助只愛宇智波 05/07 22:41
→ akarl115: 怎麼感覺三代越來越黑 蛇丸越來越偉大XD 05/07 22:41
推 magamanzero: 去問岸本XD 誰叫他這樣設定 05/07 22:42
推 Scarlett888: 害我都想重看火影了 笑死 05/07 22:43
推 blew17: 難怪自己出來創業 05/07 22:43
→ bluejark: 設定根本就不是他寫的吧 05/07 22:44
→ bluejark: 火影這麼多腦補就是岸本根本就沒想太多 05/07 22:45
推 KAGOD: 幹掉三代就可以載入史冊了 05/07 22:46
推 lifehunter: 要不要改叫大牛馬丸? 不然你們以為為什麼三忍都不 05/07 22:47
→ lifehunter: 待在村子裡 05/07 22:47
推 zxm50191: 沒想太多的下場完美貼合三代,不是老眼昏花就是腹黑 05/07 22:49
推 philosopherh: 三代根本就廢物 一手好牌玩的跟屎一樣 05/07 22:49
→ zxm50191: 宇智波怎麼搞成這樣 三代:我沒想那麼多 05/07 22:50
推 jdklas: 我誰。我瘋子 05/07 22:51
推 u9596g12: 傳說中的三忍 很怪嗎? 05/07 22:53
推 belion: 大蛇丸,未判逃前,還真是...神 05/07 22:54
→ zxm50191: 然後三代時期人才也一堆,偏偏給三代玩到到處漏風 05/07 22:56
推 beloud: 難怪三忍黃賭毒 看看忍村多麼壓榨 05/07 22:58
推 RandyOrlando: 三代壓榨他 然後選四代火影的時候跳出來反對大蛇丸 05/07 23:02
→ RandyOrlando: 參選 05/07 23:02
→ fgh81113: 難怪 被逼瘋了 05/07 23:02
推 graywater: 你還忘了說,四代戰死了三代還復位了 05/07 23:04
→ bluejark: 腦補本來就是走先射箭再畫靶 05/07 23:04
推 Sheltis: S級好像是碰到再不斬那種等級的就算S了 05/07 23:07
→ s175: 沒錢怎麼做研究 05/07 23:07
→ trashBF: 戰時他這等級的一兩天就要出S任務了吧 05/07 23:10
推 zxm50191: 錯了,先有內容才有箭的 05/07 23:11
→ chocobell: 難怪大蛇丸會發瘋 05/07 23:12
→ zxm50191: 就像有些作者明明想寫好人,但塑造出來的就是G8人 05/07 23:12
推 globalspirit: 他打敗老害,讓木葉的風吹起來,真的一大功臣 05/07 23:12
推 kingkinggod: 難怪他一開始想毀滅木葉,誰他媽受的了啊 05/07 23:14
推 money1992922: 這麼多次 被操成這樣難怪反叛木葉 05/07 23:22
推 HanKWanG1994: 基本上亂寫== 05/07 23:28
→ magamanzero: 就亂寫到最後就變成有趣的話題 每月檢討偷四代遺產 05/07 23:31
→ c24253994: 人家只是長得醜,他是三人中最敬業最勤勉的好嗎? 05/07 23:33
推 ricky9696: 難怪要殺死這壓榨慣老闆,讓木葉可以重新轉動起來 05/07 23:35
推 wingflys: 那些s任務是忍界大戰時的任務吧,應該只有幾個爛勳章 05/07 23:36
→ joinptt: 大蛇丸就嚴重偏執技術廚,太過認真的人瘋起來特恐怖 05/07 23:42
推 Eloye: 重點是他研究從材料設備經費全部自己籌措 這傢伙簡直比大谷 05/07 23:46
→ Eloye: 翔平還勞工之恥 05/07 23:46
推 hdotistyle: 幹掉垃圾老害三代 根本木葉偉人 05/07 23:54
推 ISRC: 好矮 好可愛喔 05/07 23:58
推 samvii: 他那時代的任務應該很多殺掉某國領袖、某組織領導人、某忍 05/08 00:00
→ samvii: 村X影之類的,通常S級的目標身邊也剛好有2、3個A級目標的 05/08 00:00
→ samvii: 高手護衛也很常見,搞不好他跑一趟S級會順便完成2、3件A級 05/08 00:00
推 naya7415963: 這數字算起來也太社畜了吧 05/08 00:03
→ chris44099: 大蛇丸一直都很強吧 對木葉貢獻也很大 05/08 00:06
推 rswd: 神無昆橋應該也算S級,三忍經歷兩次大戰過應該常有S級要做 05/08 00:09
推 je789520: 本來不是要傳他當村長嗎 05/08 00:14
推 curance: 太苦了吧 05/08 00:25
推 VinceTW: 自來也138大蛇丸108綱手95 05/08 00:25
→ VinceTW: 要看大蛇丸幾歲叛逃 綱手幾歲退休去賭博 05/08 00:27
→ CaponeKal: 我很久以前有買 記得最高是自來也 其次是鼬 九歲就開始 05/08 00:29
→ CaponeKal: 接A級以上 05/08 00:29
推 yyccmkt: 木葉之火能生生不息都靠蛇丸 05/08 00:30
→ CaponeKal: 鼬要不是叛逃 不然應該木業業績最高 05/08 00:31
推 qq204: AI說普遍認為20歲叛逃... 05/08 00:32
→ CaponeKal: 然後出這本時才第一部一堆都算編輯幫腦補的 一堆資訊和 05/08 00:32
→ CaponeKal: 後面劇情對不上 05/08 00:32
推 qq204: 自來也收鳴人都徒弟時好像是12歲,那時自來也好像50? 05/08 00:36
→ qq204: 那大蛇丸應該也差不多 05/08 00:36
→ qq204: 鋼手是弟弟和情人過世後才迷上賭博吧,那應該也不到30 05/08 00:40
→ qq204: 木葉還真不是普通血汗 05/08 00:40
推 JohnnyRev: 木葉三忍欸 傳說級的存在 05/08 00:44
推 graywater: 他起手幾乎C級起跳了,6歲忍校畢業當下忍可能沒幾年就 05/08 00:48
→ graywater: 忍界大戰爆發了,升中忍?可能也是沒正規測驗完,直接戰 05/08 00:48
→ graywater: 時下忍全升上去中忍拉去當人手了 05/08 00:48
→ graywater: C級都是護衛或是偵察,在那戰時可能就開始標升難度上B 05/08 00:52
→ graywater: 或A了 05/08 00:52
推 ex990000: 每天解一個任務也要四年欸 05/08 00:53
推 henry1234562: 從大蛇丸跟自來也得功績來看 沒讓他們接火影 05/08 00:54
→ henry1234562: 本身問題就很大 05/08 00:54
→ henry1234562: 要不是鳴人這代打了一個班跟輝夜 根本追不上這功勞 05/08 00:55
→ henry1234562: 所以為什麼根本木葉棟樑的三忍都出走了 鍋背好 05/08 00:55
→ henry1234562: 而且大蛇丸從頭到尾除了幹掉三代外都是在木葉這邊的 05/08 00:56
→ henry1234562: 甚至可以說包含幹掉三代 都是在幫木葉 05/08 00:56
→ henry1234562: 要不是這代出了個鳴人 讓大蛇丸直接接任可能更好 05/08 00:56
→ henry1234562: 青壯年當牛馬 處理掉老害 還穢土了歷代火影來打班 05/08 00:57
→ henry1234562: 打班這邊算貢獻 大蛇丸也是一等一的吧 05/08 00:58
推 dbjdx: 三忍沒接手火影 不是因為個性上對應黃賭毒嗎??? 05/08 00:58
→ graywater: 自來也是沒興趣,綱手有恐血障礙,那個有野心的大蛇丸 05/08 01:10
→ graywater: 又被三代擋掉了 05/08 01:10
推 c24253994: 應該這樣講,岸本老賊想增加深度和黑幕,無論結果如何 05/08 01:22
→ c24253994: ,都會回到猿飛老頭身上 05/08 01:22
推 idf64: 他那些實驗在戰時說不定還是官方許可的 05/08 01:23
推 skullxism: 努力的天才都是這種下場 05/08 01:24
推 gm79227922: 就幫忙團藏也搞自己的實驗啊 05/08 01:27
推 idf64: 然後大戰結束,想轉型就抓他來當祭品 05/08 01:28
→ rickey1270: 真的狗娘養的 05/08 01:38
→ Wall62: 幹掉垃圾老害三代 根本木葉偉人+1 05/08 01:41
推 RandyOrlando: 實驗一開始應該是許可的沒錯? 記得是某個階段失敗 05/08 01:43
→ RandyOrlando: 才被三代喊停 然後團藏大蛇丸繼續暗中進行 05/08 01:43
→ QBoyo: 會黑化的都是這種認真的員工 05/08 01:48
推 skace9437: 追求永生才可以做更多任務阿(誤 05/08 01:51
推 Nakanaka: 木葉果然還是毀滅吧 05/08 01:56
推 tf010714: 問就是 三代害的 05/08 02:00
推 shadowdio: 老塞 05/08 02:00
推 focoket12: 戰爭時代很好刷啦!當然要有實力 05/08 02:11
推 focoket12: 不過他自己政治站錯隊,跑去團藏那邊就有問題了 05/08 02:21
推 pearnidca: 以前戰爭時代任務一堆吧 05/08 02:30
推 badruid: 原來是牛馬 05/08 02:33
推 smallsalix: 三代太可惡 05/08 02:37
→ AddictoBear: 都經歷兩次忍界大戰了 05/08 03:11
→ yaes111: 他就是最暖的媽媽 還幹掉三代這笨色老頭 05/08 03:18
推 WJAider: S 級的錢很多欸,沒他木葉要倒 05/08 03:32
推 x7713220: 應該是同時接好幾個任務,一次出去回來就完成好幾個任務 05/08 03:52
→ x7713220: 。 05/08 03:52
推 hate9989: 賺錢研究吧 05/08 05:05
推 kimokimocom: 算十年的話一年100次 平均每個禮拜2-3個任務 這根本 05/08 05:20
→ kimokimocom: 不眠不休在加班的吧 而且還會有S級的 05/08 05:20
推 sanro: 幹你娘超好笑ww 數字填太高 05/08 05:27
→ sanro: 大家直接進入體諒模式 05/08 05:27
→ syldsk: 骯髒事經手太多不敢給他接了 05/08 06:13
推 willieSin: 大蛇丸就社畜啊,同期的在賭博輸錢跟去女澡堂偷窺,就 05/08 06:42
→ willieSin: 他邊研究二代留下來的禁術跟出任務刷考績,就為了當第 05/08 06:42
→ willieSin: 四代火影,結果因為上面要找人背鍋人體實驗(木遁), 05/08 06:42
→ willieSin: 就把大蛇丸拱出去了,研究成果給高層,自己只能當通緝 05/08 06:42
→ willieSin: 犯跑路 05/08 06:42
推 pride014: 整天出任務還有空搞科研完全是時間管理大師 05/08 06:46
推 kiergh: 二戰後實際計畫殺三代的先知 05/08 06:48
→ kenkenapple: 表面任務+黑的任務累積次數太高了讓人心疼 05/08 06:49
→ dg7158: 他就任勞任怨卻得不到關愛然後道心破碎啊,你看他被鳴人收 05/08 06:58
→ dg7158: 編後根本跟之前判若兩人 05/08 06:58
推 mashiroro: 真血汗XD 05/08 07:07
推 noname912301: 笑死 05/08 07:13
推 PigBlood: 三代罪該萬死啊 05/08 07:14
推 cycy771489: 三代養出來的血汗勞工 05/08 07:14
推 roc24: 勞苦功高結果發現老師之前給你畫的餅被他拿去餵徒孫了 05/08 07:26
推 nice147852: 重點S級不是動輒是那種有可能卡一輩子當懸案的那種嗎 05/08 07:44
推 Darkword1987: 所以他沒當上火影才會崩潰啊XDDDD 05/08 08:02
推 doubleperson: 勞動模範兼任導師還一直投論文期刊,頂大教授級 05/08 08:13
推 arcanite: 肝成這樣還沒爭到火影大位 難怪對3代肚爛成那樣 05/08 08:34
推 tomlee1130: 好用一直用 越投越帶勁 05/08 09:05
推 rizalpiggy: 頂級社畜 還擠的出時間搞生技 木葉楷模 05/08 09:21
推 xiaohua: 傻傻的,以他的能力,就是要出差才方便搞外務好嗎 05/08 09:51
推 csgowen: 他原本就想當火影吧 05/0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