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okemon: 同文同種 05/05 08:54
推 philip81501: 人家就沒在跟你分哪國人 看起來都一樣行為也類似 05/05 08:54
推 Y1999: 中國人這次背了很大一個黑鍋 05/05 08:55
噓 jpnldvh: 標題詐騙嗎 明明台灣人講的 台日友好 05/05 08:55
→ nineflower: 中華系又是哪來的新名詞,不敢直接講台灣? 05/05 08:56
推 ayubabbit: 沒詐欺啊 他是聽同事說的 05/05 08:56
→ korsg: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08:56
推 lazybear1231: 畢竟是同文同種 05/05 08:57
→ fash5896: 畢竟是 05/05 08:57
噓 jerry7668: 我記得有人不是說不一樣嗎????? 05/05 08:57
推 xiamen5566: 看吧 早說了在小日本眼中台灣人跟中國人都一樣 還在自 05/05 08:57
→ xiamen5566: 以為清高 可笑 05/05 08:57
→ yu7777: 畢竟是**人 05/05 08:57
推 comparable: 護照上都是支那 分不出來阿 05/05 08:57
→ Louta: 單純人家分不出你是中國還台灣人吧 05/05 08:57
推 Echobee: 謝謝你喜歡 05/05 08:57
推 SweetBreaker: 真的紅出國了 05/05 08:57
→ xiamen5566: 大家都是中國人 分這麼細幹嗎 05/05 08:57
推 tom11725: 人家大賣場也不差你這幾個掃貨的錢ww 05/05 08:58
推 devilkool: 中華系這詞不新吧,而且也沒講錯,就同文同種 05/05 08:58
→ jerry7668: 笑了 現在中國那邊不給去 請問現在過去的是誰? 05/05 08:58
→ ab4daa: 同文同種 05/05 08:58
→ r02182828: 你去那邊幹中國人的事人家把你當一樣很正常不是嗎 05/05 08:58
→ BOARAY: 展現何謂的同文同種 05/05 08:58
推 chrisjeremy: 黃牛有分哪國人嗎?不都是垃圾 05/05 08:58
→ jerry7668: 可能這二十年對岸都揹了很大的鍋 05/05 08:58
推 chainstay120: 畢竟是同文同種 05/05 08:58
→ jpnldvh: 用中華系表示日本人根本沒在分的 05/05 08:58
推 sheeddee870: 某幾樓標準的給臉不要臉 掃貨就擾民還要看護照嗎 05/05 08:59
推 hupshahu: 畢竟是中華系 05/05 08:59
推 a43164910: 最喜歡做一樣的事 但是最討厭被說是一樣的人== 05/05 08:59
推 bheegrl: 社會實驗怎麼了嗎== 05/05 08:59
推 dog41125: 中日航班砍九成,這下沒人可以推卸責任了 05/05 08:59
→ emptie: 同 05/05 08:59
→ spring60551: 牛牽到台灣還是牛 05/05 08:59
推 Irenicus: 嗚哇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請你們不要討電台灣 : ( 05/05 08:59
推 d556645fw: 代購啦 什麼牛 05/05 08:59
推 zsp9081a: 這波隔壁反而是受害人了,太可憐了,直接風評被害 05/05 08:59
→ VL1003: 掃貨這件事情早就一堆人幹了,陀螺是便宜又短期比較瘋而已 05/05 08:59
推 ssarc: 新一波黃蟲 05/05 08:59
→ zsp9081a: 被這群代購師給玩出狀況了 哈哈哈哈 05/05 09:00
推 pokemon: 日本人看好了 我們要示範很多次 讓你們知道其實沒區別 05/05 09:00
→ basala5417: 畢竟是 05/05 09:00
→ Hifumi1023: 中華系就是中國人的意思 05/05 09:00
推 lovez04wj06: 同文同種 05/05 09:00
噓 cake51640: 可以不要賣啊 05/05 09:00
推 Lisanity: 嗚哇 好多陀螺戰士 05/05 09:00
推 james3510: 謝謝你只講中華系 05/05 09:00
→ VL1003: 今天如果是幾萬塊一個的東西,你看還多少人敢去掃。 05/05 09:01
推 syuan0808: 早說在那邊討論什麼名詞解釋就是笑話 在日本人眼裡就 05/05 09:01
→ syuan0808: 是牛好嗎 05/05 09:01
推 ridecule: 那歐美系可以嗎 05/05 09:01
推 nineflower: 幾萬塊一樣掃好嘛,看看那個鋼彈 05/05 09:01
→ Skydier: 畢竟都是中國人 不要分這麼細 05/05 09:02
→ starsheep013: 畢竟是 05/05 09:02
→ lovez04wj06: 顯卡、PS5、NS:為什麼就不敢掃? 05/05 09:02
推 Willdododo: 只是社會實驗 05/05 09:02
推 OEC100: 嘴巴說的跟實際做的是兩回事 05/05 09:02
→ lovez04wj06: 喔對,還有那個一組上萬塊的鋼彈 05/05 09:02
推 chenjasen: 你第一天認識台灣人嗎? 05/05 09:02
推 sa7a1220: 笑死,說沒看過中華系這個詞的是真的有在接觸日本的東 05/05 09:03
→ sa7a1220: 西嗎!? 05/05 09:03
→ sa7a1220: 中華系就是日本人用來稱呼中港澳台人常用的統一名詞, 05/05 09:03
→ sa7a1220: 在新聞裡是超常見的用詞 05/05 09:03
推 chrisjeremy: 上萬元照掃啊 PS5剛出時貨幾乎都在黃牛手上 05/05 09:03
→ lovez04wj06: 中華系滾看不懂,說華人滾看得懂了吧 05/05 09:03
推 marinetauren: 計較中文的定義就沒意義 對當地人來說就是蝗蟲 05/05 09:03
推 PeachcoMet: 好好笑 中國人怎麼整天被笑啊 05/05 09:03
→ leo255112: 像我直接不買就沒影響 05/05 09:03
推 ayuhb: TW No.1 05/05 09:04
推 h0103661: 隨便一個中文FB就代表日本人喔 05/05 09:04
推 a43164910: 就 華人的意思== 05/05 09:04
推 fenix220: @經濟雪仔 05/05 09:04
推 MoonSkyFish: 呃 不然要幾個才能代表日本人 05/05 09:04
推 chrisjohn214: 一家人 ☺ 05/05 09:04
推 a37805: 就有人會去跟他們買啊w 掃貨的跟買的同罪 05/05 09:04
推 bamama56: 中華系 那就不是台灣啊 05/05 09:05
推 linsection: 掃完貨發文說自己是在杜絕黃牛讓大家都有陀螺玩……. 05/05 09:05
推 luna2000sea: 真的分不出來吧 畢竟都幹一樣的事 05/05 09:05
推 super0949: 畢竟是 05/05 09:05
→ Yoimiya: 一家親☺ 05/05 09:05
推 jerry7668: 某樓說得很好 那請問一個台灣人的想法就代表全台灣人? 05/05 09:05
推 ayubabbit: 我分不清 我真的分不清啊 05/05 09:05
推 OEC100: 台灣人自己都認為是黃牛的行為你覺得日本人看不出來是不是 05/05 09:05
推 MushT: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09:05
推 cornsoup: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09:05
推 angryfatball: 這些代購仔好像巴不得藉這個機會證明自己也是中國人 05/05 09:05
→ angryfatball: 一樣,真的丟臉...但也沒辦法,只能說臺灣多數還是 05/05 09:05
→ angryfatball: 心繫中國,不只是口號,現在還有他們還在日本實踐了 05/05 09:05
推 ClannadGood: 中華系就不是台灣人,原PO還在造謠喔? 05/05 09:05
→ ayubabbit: 真的 該開除台灣籍了 05/05 09:06
推 LipaCat5566: 一個正職員工代替整個產業老闆說話 厲害了 05/05 09:06
→ jerry7668: 笑了 會幹這種事的多數都是自認為純種的捏? 05/05 09:06
→ Jimmywin: 中華系就是用中文講中文的 05/05 09:06
推 halfyuan: 畢竟是 05/05 09:06
推 sa7a1220: 只要你在說中文,他們就是認為你是中華系外國人,不管 05/05 09:06
→ sa7a1220: 你是哪國人都一樣 05/05 09:06
→ leo255112: 就只要有錢賺,臉都可以不要 05/05 09:06
推 cookiecloud: 下夕下景 05/05 09:07
推 pokemon: 不是說台灣人的話 是隔壁幫我們背了嗎 05/05 09:07
推 lovez04wj06: 中華系怎麼不會是台灣,你要不要看一下你國家全名叫 05/05 09:07
→ lovez04wj06: 什麼.jpg 05/05 09:07
→ lsjean: 台灣人轉述日本人看法?這算不算一種強者我朋友 05/05 09:07
→ jpnldvh: 我聽說某個台灣人聽說日本人的三手廢文 還討論得這麼爽 05/05 09:07
推 qk3380888: 講的真客氣 05/05 09:07
→ ayubabbit: 因為這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個台灣人做了這件事情 05/05 09:07
→ ayubabbit: 喔 不只一個 05/05 09:08
→ jpnldvh: 不過看這推文討論度 賺麻了原PO 果然日本人就是流量密碼 05/05 09:08
→ sa7a1220: 話說這篇文是一個自稱在日本大賣場上班的匿名仔在一個 05/05 09:08
→ sa7a1220: 昨天宣布要在5/20關閉的陀螺大聯盟臉書社團發的 05/05 09:08
推 scott032: 中華也沒說錯吧 05/05 09:08
推 xx456654tw: 畢中 05/05 09:08
推 keirto: 0.0只覺得很盤 05/05 09:08
→ LipaCat5566: 日本店員很困擾 我覺得羞恥我們都該跟日本道歉 05/05 09:08
推 Echobee: 支持雪哥 就該多做點實驗來打臉這種自以為的文 05/05 09:09
→ ilove640: 笑死 05/05 09:09
→ linsection: 台灣人不是中華系不然是什麼? 05/05 09:09
推 loverxa: 無辜的中國人被台灣人拖下水 05/05 09:10
推 damien12343: 打臉那些日本人覺得台灣人比較高尚的人哈哈 05/05 09:10
推 Retangle: 同文同種 05/05 09:10
推 a43164910: 這篇重點根本不是那篇廢文講了什麼 原Po也說就是廢文 05/05 09:10
→ a43164910: 只是吸引人點進來看他下面貼的那堆台灣代購神人而已== 05/05 09:10
推 minipig0102: 駐版黃牛...我是說代購看了這篇不開心 05/05 09:10
→ damien12343: 事實上日本就是排外 只要你不是日本人 05/05 09:10
推 roylee1214: 中華系外國人 XD 05/05 09:10
推 Irenicus: 只是看了這篇就不開心的代購也太不專業了吧 05/05 09:10
推 HatanoKokoro: 畢竟是中國人.jpg 05/05 09:11
→ Retangle: 整天說不是中國人 但行為根本一模一樣 05/05 09:11
→ dreamnook2: (′・ω・‵) 尊貴的牛牛大人罵不得還要疼 乖乖秀秀 05/05 09:11
推 gininder: 就說本質上是同一批人吧 05/05 09:11
推 joeduck: 搜華特 05/05 09:11
推 McCreeHinoon: 不管有沒有這篇文 這些人的行為一樣是黃牛阿 05/05 09:11
推 idatenjump: 怎麼有人會糾結在分不分得出來這件事情上 05/05 09:11
→ Echobee: 既然雪哥還能大大方方的掃不就代表這些人在唬爛嗎 05/05 09:11
推 jerry7668: 我看不開心的不一定是尊貴的大人捏? 05/05 09:11
推 pokemon: 某個尊敬的代買大人看了可能要進化成黃牛了 05/05 09:12
→ netion: 講的很委婉 在行為上被視為和中國人一樣了 05/05 09:12
→ Irenicus: 亂講 他說的是中華系又不是說台灣人 嗚哇啊啊啊 05/05 09:12
推 ayubabbit: 現場有沒有開唱 沒有應該不是 05/05 09:12
推 ZkNight: 禮貌上不想直接點名 但就是在講你啦 05/05 09:12
→ jpnldvh: 嘴黃牛就直接嘴啊 轉廢文幹嘛 標題沒加日本人沒流量是嗎? 05/05 09:12
推 bheegrl: 庫存漸漸光 05/05 09:12
→ egg781: 就沒想過台灣真的有陀螺世界危機所以需要大量補貨嗎? 05/05 09:13
推 GilGalad: 同文同種 都同個地方來的不要分這麼清楚 05/05 09:13
推 chen31502: 同文同種 丟臉 05/05 09:13
推 chewie: 掃貨就真的會造成困擾 05/05 09:13
→ lovez04wj06: 靠北樓上有梗 05/05 09:13
→ roylee1214: 說實在的台灣有些人的劣根是不會輸對岸的 05/05 09:13
→ egg781: 在我們沒看到的地方舉行攸關世界的陀螺大賽 05/05 09:14
推 Goodanswer: 有沒有想過所謂的小粉紅說不定根本是台灣人裝大陸人? 05/05 09:14
推 u9596g12: 沒有中國人可以推卸 很不方便 05/05 09:14
推 lazybear1231: 重點難道不是黃牛很噁嗎 怎麼有人一直糾結中華系w 05/05 09:14
推 jerry0505: 匿名發文 保持觀望 zz 05/05 09:14
推 spawnsnight: 世界又又又看見呆丸啦 05/05 09:14
推 tim111444: 畢竟是 05/05 09:14
→ CYL009: 台灣人又再拖累其他人 05/05 09:14
推 awenracious: 真的丟臉 05/05 09:15
推 a4316491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下面貼了一堆能討論了 有人會糾 05/05 09:15
→ a43164910: 結在第一張圖出不來== 05/05 09:15
→ Lisanity: 小粉紅就小粉紅 八卦網軍還想帶風向喔?? 05/05 09:15
推 LipaCat5566: 也該發一篇代全島向日本謝罪文 台灣人應該道歉! 05/05 09:15
推 iam0718: 歐美人分不出來就算了 日本人絕不可能分不出哪邊人 對吧 05/05 09:15
→ ayubabbit: 真的 我看現場沒開唱就知道一定是小粉紅偽裝的 05/05 09:15
推 tacotuesday: 什麼中華系 是尊敬的台灣人 懂嗎 05/05 09:15
推 HuiXillya: 畢竟是 05/05 09:16
→ dog377436: 中華系就是指華人東歐不歡迎啊 不用在哪分哪國 05/05 09:16
→ dog377436: 華人都 05/05 09:16
推 iwinlottery: 畢竟是中國人 05/05 09:16
→ ballby: 某族群激動之餘 也注意4-11喔 05/05 09:16
推 swallow753: 同文同種 05/05 09:16
→ jerry0505: 說真的 要防就限購 這篇文跟隔壁說 日本人:怎樣怎樣 05/05 09:16
→ jerry0505: 有什麼不同 05/05 09:16
推 xiamen5566: 現在可以大聲說我們都是中國人了吧 反正沒人分得出來 05/05 09:17
推 loverxa: 炎蝗世冑 東亞稱雄! 讓世界看到台灣了~ 05/05 09:17
推 a43164910: 不講話我其實分不太出亞洲人的差異== 05/05 09:17
推 a28200266: 中華系 中國人對吧 05/05 09:17
推 no321: 畢竟是 05/05 09:17
推 generalliao: 日本老闆還是太年輕了 黃牛兄弟們該給這些老闆上一 05/05 09:17
→ generalliao: 課 05/05 09:17
推 Jeff1989: 一對垃圾黃牛仔www 05/05 09:17
推 rickphyman42: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09:17
推 lovefall0707: 都是黃牛不要分這麼細 05/05 09:17
推 mabilife: 畢竟是中……唉??? 05/05 09:17
推 roylee1214: 要講大陸人就會直說了 05/05 09:17
→ Echobee: 巍巍的大中華 預備 唱 05/05 09:17
推 LoveMakeLove: 中国人台湾人ども、出て行け! 05/05 09:17
→ xiamen5566: 什麼台日友好都是假的 人家哪分得出來 也不用裝清高了 05/05 09:18
推 undeadmask: 畢竟是XX人不要分那麼細 05/05 09:18
推 NCTUEECS: 讓世界看到R.O.C 05/05 09:18
推 Krishna: 感謝中國人一直以來當我們的遮羞布那麼久 05/05 09:18
噓 npc776: ID 05/05 09:18
→ rickphyman42: 超級丟臉 05/05 09:18
推 SinPerson: 黃牛都是垃圾沒錯,然後說著某種語言的更是其中之最 05/05 09:18
→ crayon1988: 同文同種:) 05/05 09:18
推 abaddon: 離題一下,其實我們算台灣 05/05 09:19
推 Schickeria: 真的可憐= = 05/05 09:19
推 Retangle: 去一趟仙台就會發現台灣人素質跟中國人沒兩樣 05/05 09:19
→ xiamen5566: 讓我們偉大的中國人好好教訓這些小日本 05/05 09:19
→ jpnldvh: 老實說日本人怎麼想關我屁事 但是黃牛該死 05/05 09:19
→ roylee1214: 中華系大概就中台港澳跟加一點新加坡馬來人 05/05 09:20
推 Peurintesa: 看到有人還能凹台灣人不是中華系真的蠻好笑的ㄏㄏ 05/05 09:20
推 qwertyuioplk: 有夠丟臉 05/05 09:20
推 LipaCat5566: 日本正職員工討厭我們了 好難過好傷心 05/05 09:20
→ ayubabbit: 是說標題要寫成不歡迎台灣人大掃貨會比較開心嗎 05/05 09:20
推 Sechslee: 同文同種 05/05 09:20
推 Xration: 同文同種 05/05 09:21
推 chen31502: 這就只是不想直接點名台灣 05/05 09:21
推 sa7a1220: 會有人糾結中華系的原因就很明顯啊,就是不想被日本人 05/05 09:21
→ sa7a1220: 當成跟對岸一樣同文同種,但你說中文人家就直接把你歸 05/05 09:21
→ sa7a1220: 類為中華系沒問題 05/05 09:21
推 Gentile: 對面應該沒很流行吧 又教訓了中國人! 05/05 09:21
→ ayubabbit: 真的 他心裡有台灣 台日友好 05/05 09:21
推 waynemayday: 目前就是黃牛兩三倍賣都有人買 這問題才沒有趨緩 05/05 09:21
推 simba08130: 日本真的哈哈哈哈哈 活該死 05/05 09:21
推 a206471: 同文同種 05/05 09:21
→ Lisanity: 原po現在心裡應該:爽啦!又賺到一篇爆文惹 05/05 09:22
→ roylee1214: 然後在離題什麼...根本沒離題 05/05 09:22
→ ayubabbit: 用大中華沒有直接寫台灣人 感覺到日本人的善意 05/05 09:22
→ VL1003: 沒限量的東西,萬把元一個,黃牛哪敢去掃.. 05/05 09:22
推 u9596g12: 做一樣丟臉的事情 歸類在同系有何問題 05/05 09:22
推 katanakiller: 代購算是黃牛嗎 哈哈 05/05 09:22
噓 POWERSERIES: 所以有規定不能買這麼多嗎? 05/05 09:22
→ VL1003: 限量的東西多貴當然都有人去掃,獨佔就是隨便加價阿。 05/05 09:22
噓 iWatch2: 滯台支那人真的毒瘤 05/05 09:22
推 SinPerson: 這波掃貨的是哪國人為大宗?這樣中華系在說哪國人,還 05/05 09:22
→ SinPerson: 有什麼問題嗎? 05/05 09:22
推 bloodyneko: 說真的,去旅遊就去玩,買東西就買自己需要的就好很難 05/05 09:22
→ bloodyneko: 嗎? 05/05 09:22
推 Dorae5566: 畢竟都是... 05/05 09:22
→ jpnldvh: 西洽爆文根本沒難度 生活議題+日本 這篇是好例子 05/05 09:23
推 samkiller200: 同文同種 畢竟是臺灣人 05/05 09:23
→ kasim15: 支持日本中華 05/05 09:23
→ POWERSERIES: 要也是商場限購,有規定就照規定,沒規定為什麼不能 05/05 09:23
→ POWERSERIES: 買? 05/05 09:23
推 gsock: 謝謝你喜歡OO 05/05 09:23
推 l00011799z: 謝謝你喜歡台灣 05/05 09:23
→ u9596g12: 連狡辯的說詞都9成9像 真的是同系的 笑死 05/05 09:23
噓 Ceferino: 笑死,快去正名台灣啊,還幫忙偷渡觀念勒 05/05 09:23
推 tacotuesday: 真是的 一定又是中國搞的鬼.jpg 05/05 09:23
推 MaRin0725: 同文同種 完全不懂在紅什麼 05/05 09:23
推 a43164910: 人家能找到一篇廢文下標 又整理一堆神人代購言論跟圖 05/05 09:23
→ a43164910: 爆文剛好而已== 05/05 09:23
→ roylee1214: 沒有規定阿,因為根本沒想到這些人會這樣,但之後就會了 05/05 09:23
推 sa7a1220: 不過戰鬥陀螺X對岸雖然也有發售、也有比賽,但沒像台灣 05/05 09:24
→ sa7a1220: 這樣掃貨黃牛這麼嚴重 05/05 09:24
→ POWERSERIES: 第一次聽到餐廳還會怕人吃太多的 05/05 09:24
推 chen31502: 不就因為白癡黃牛 讓店家開始限購了 05/05 09:24
推 lin961213: 兩岸同文同種賤畜一堆不太意外 05/05 09:24
推 lovez04wj06: 一些推文到底是反串還是真的崩潰啊 05/05 09:24
推 joe199277: 畢竟是中華系統 05/05 09:24
→ chen31502: 店家一開始沒想到有人這麼犯賤啊 05/05 09:25
推 iam0718: blood人家就是要賺錢啊 這理由不行啦 05/05 09:25
→ a43164910: 我只知道很多人要進去了== 05/05 09:25
推 uohZemllac: 讓世界看見台灣☺ 05/05 09:25
→ roylee1214: 我們華人就是有商業頭腦 珍蚌 05/05 09:25
推 frank00427: 畢竟是 05/05 09:25
推 a28200266: 中國人又背了一個黑鍋 05/05 09:25
推 xxxu: 畢竟是 05/05 09:25
推 taric888: 幹嘛不大方的說台灣 05/05 09:25
推 u9596g12: 需要人家給你規定才會乖 很中華沒錯 05/05 09:25
→ a43164910: 黃牛行為歸黃牛 在這邊你還是不能罵他== 05/05 09:25
推 runedcross: 畢竟是 05/05 09:26
推 Flowsun32: 黃牛不分國籍都一個樣 05/05 09:26
推 Winux: 同文同種 05/05 09:26
→ LoveMakeLove: 中華系:泛指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地區。 05/05 09:26
推 iccg: 在座的各位 都是.. 05/05 09:26
推 a27358942: 畢竟平常就愛吹中國手遊了,這邊一定是支持這種中國行 05/05 09:26
→ a27358942: 為 05/05 09:26
推 SinPerson: 香港也有趕上這波,但慢了台灣牛一點 05/05 09:26
推 ocwandu: 不敢直接講臺灣就閩南支那人遮遮掩掩的德行 05/05 09:27
噓 leo125160909: 一人限購一顆不就好了 05/05 09:27
→ brmelon: 名聲被其他人搞臭就只能乖乖吞阿 國民外交本來就是這樣 05/05 09:27
推 sasakihiroto: 確實同文同種 從國外看更明顯… 05/05 09:27
推 denny8437: 同文同種 超丟臉 05/05 09:27
推 mushroomDD: 樓上的小心啊 尊貴的黃牛大人侮辱不得啊 要祝他們出門 05/05 09:27
→ mushroomDD: 都順順利利 過馬路都有好好注意來車 05/05 09:27
→ LipaCat5566: 員工擔心老闆賺太多 厲害 05/05 09:27
推 kinuhata: 這種掃貨是讓其他人直接買不到 拿餐廳類比的是不是覺得 05/05 09:27
推 p200404: 看來黃牛跟中國人是一樣的 還好我不是 05/05 09:27
→ kinuhata: 自己很幽默 05/05 09:28
→ Echobee: 感謝雪哥有上西洽發文 不然這篇大概會被噓爆 05/05 09:28
推 iwinlottery: 20年經濟最好,股市四萬,來幫日本人增添生活的 05/05 09:28
推 smart0eddie: 尊貴的 05/05 09:28
推 cuzuto: 大家都是中華系人? 05/05 09:28
推 OEC100: 中國黃牛買的東西台灣人不搶是因為利潤太低了,陀螺能500 05/05 09:28
→ OEC100: 的東西賣5000就叫懂投資 05/05 09:28
推 philip81501: 某族群是不是都在做黃牛啊?還想稽查是誰講的?乾你0事 05/05 09:28
推 panda816: 畢竟是中.......華系外國人 05/05 09:28
噓 DaDaDaLa: 同文同種 兩岸一家親 05/05 09:28
推 kimicino: 畢竟是 05/05 09:28
推 vhik4596: 原本還想那些掃貨的現在怎麼想,沒想到推文裡就有了 05/05 09:28
推 ayubabbit: 想到之前陸客來台也是這樣 幫你們賺錢 你們還這樣 05/05 09:28
推 generalliao: “有規定說不能買這麼多嗎”這說詞好像很常從某個地 05/05 09:29
→ generalliao: 方聽到 05/05 09:29
→ luna2000sea: 中華系人 一起 強大 05/05 09:29
推 mamamia0419: 幫忙銷貨應該感謝我XD連想法都跟對面一樣呢 05/05 09:29
→ LipaCat5566: 路克來台抗議的是某族群又不是攤販 現在觀光業都快不 05/05 09:30
推 u9596g12: 你就知道西岸人獨自揹了多久黑鍋 05/05 09:30
→ LipaCat5566: 行了 05/05 09:30
→ murderer2013: 現在去日本要說我是中國人了 05/05 09:30
推 f222051618: 同文同種 05/05 09:30
推 Riseagainst: 畢竟是 中華人 05/05 09:30
推 yoshian886: 大聲點 講出來 05/05 09:30
推 undeadmask: 新加坡 馬來華人表示:欸不要扯到我 05/05 09:31
推 Yoimiya: 貨賣出去了 廠商贏 05/05 09:31
→ Yoimiya: 貨買到了 買家贏 05/05 09:31
→ Yoimiya: 轉到代購費了 代購贏 三贏局面 05/05 09:31
→ aaronhkg: 杜絕黃牛 全部買回去 這真的不是反串嗎 05/05 09:31
→ marinetauren: 要感謝銷貨不就對岸很喜歡用的說法嗎 根本同文同種 05/05 09:32
噓 dos32408: 台灣人不等於華人 05/05 09:32
→ tn1983: 中華一家親 05/05 09:32
推 philip81501: 讚讚讚 沒有你們大家都買不到 對啊 05/05 09:32
推 cates: 中國系變中華系了 真棒! 05/05 09:33
推 Adlem: 有點假... 要抱怨也是其他玩家 店家抱怨的點是? 05/05 09:33
推 LoveMakeLove: 大家去日本就自求多福,多講日文之類 05/05 09:33
推 b160160: 超丟臉 唉 05/05 09:33
推 lolicon: 哈哈完了 05/05 09:33
推 gary82gary: 這東西又不是限量,能黃牛?不稀缺又不是必需品,去掃 05/05 09:33
→ gary82gary: 貨壟斷有啥影響? 05/05 09:34
→ orzorza3r: 下夕下景的一堆 我現在都不敢笑中國了 05/05 09:34
推 ko27tye: 還好不是說台灣人 台灣人=美系外國人 05/05 09:34
推 kureijiollie: 呵呵 05/05 09:34
→ lolicon: 恭喜正常台灣人被牽連嘍 05/05 09:34
→ twistfist: 但不是黃牛就不是,你講再多也沒用 05/05 09:35
推 philip81501: 推文那些護航的查一下就都懂了 05/05 09:35
推 starport: 畢竟是中國台灣人 05/05 09:35
噓 lolicon: 西洽這邊再不檢討的話 呵呵 05/05 09:35
推 iam0718: 你該去問那些願意跟他買的人 不值得同情阿 05/05 09:35
→ brmelon: 只能說不能理解為什麼店家會抱怨就是會被討厭的原因 05/05 09:36
→ LoveMakeLove: 雪崩之下,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這就是集體懲罰的 05/05 09:36
→ LoveMakeLove: 恐怖... 05/05 09:36
推 grandzxcv: 濃濃的+9風格 05/05 09:36
推 PandaCat5566: 同文同種 05/05 09:37
→ LoveMakeLove: 翻譯就是別人做壞事得到好處,你因為只是跟他同一國 05/05 09:37
→ LoveMakeLove: 也被連帶跟著處罰。 05/05 09:37
推 nacoojohn: 只買一顆就算了 買這麼多 真的是困擾 05/05 09:37
推 kamisanma: 同文同種 05/05 09:37
推 taikonkimo: 現在能去日本掃貨的 很難是對岸人了吧 所以.... 05/05 09:38
→ twistfist: 看到現在還是覺得就小圈圈自high 覺得這有啥困擾,說 05/05 09:38
→ twistfist: 到底不就一個也沒多貴的玩具 05/05 09:38
推 kcwu1234: 我是山地人 05/05 09:38
推 wingthink: 想到上次黃牛還敢來說自己是代購,結果被噴爛www 05/05 09:38
→ VL1003: 沒多貴的東西但被搞到要貴很多才能買到,就是問題啊。 05/05 09:38
→ LipaCat5566: 重點是造成日本人困擾了 需要道歉… 05/05 09:38
推 xiamen5566: 該抵制小日本了吧 畢竟人家根本分不出來 喊了十幾年的 05/05 09:38
→ xiamen5566: 台日友好根本都是假的 05/05 09:38
→ taikonkimo: 其實限購本來就是正常手段 也不用太大驚小怪啦 05/05 09:39
→ MikageSayo: 肯定是股票賺太多想做副業的錯(X 05/05 09:39
→ gm3252: 我精神日本人還好沒事 05/05 09:39
推 lovez04wj06: 還能護航的大概都是,不敢說 05/05 09:39
推 pploj: 用詞精準 給推 05/05 09:39
→ LoveMakeLove: 再簡單說就是地圖砲無差別攻擊。 05/05 09:40
推 nacl0497: 講漢語寫漢字,當然是中華系啦 05/05 09:40
→ LoveMakeLove: 類似核彈一樣。 05/05 09:40
→ xiamen5566: 小日本嫌外國人把東西掃光怎麼不自己搶? 有夠遜 05/05 09:40
推 tsp870197: 畢竟是同文同種www 05/05 09:40
推 tonylolz: 境外勢力挑撥台日友好 05/05 09:40
推 kangta0819: 丟臉 應該要禁 05/05 09:40
→ xiamen5566: 幫你們促進消費你們感謝都來不及了還在那邊鬼叫 05/05 09:41
推 a43164910: 本日最震驚的是 有人覺得台灣不是華人== 05/05 09:41
推 ldsdodo: 我們都是中…… 05/05 09:41
→ e2167471: 真的很丟臉 05/05 09:42
推 wtfconk: 新人類:中華系 05/05 09:42
→ taikonkimo: 跟之前吉依卡哇一樣 限購就能解決不少問題了 05/05 09:42
推 wwa928: 垃圾黃牛 05/05 09:42
→ xiamen5566: 有本事就把外國人都趕走 靠自己國內的力量維持目前的 05/05 09:42
→ xiamen5566: 經濟啊 05/05 09:42
推 set852064: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09:42
推 widec: 講話真婉轉,中華系......就台灣人啊 XDDDDDD 05/05 09:42
→ taikonkimo: 這篇用字很精準了啦 沒說中國系好嗎 05/05 09:42
推 rayisgreat: 中華系…這是新名詞嗎xd 05/05 09:42
推 gn005066: 不是 隨便一個匿名文 我同事我老闆也有人信喔… 05/05 09:43
推 Salcea: 這種塑膠可以大量生產的東西也要黃牛?? 05/05 09:43
推 donkilu: 同文同種 05/05 09:43
→ xiamen5566: 如果小日本自己買不起就不要靠北外國人來買 懂? 05/05 09:43
→ twistfist: 某些台灣人就整天自卑啊,一堆東西被買到限購是有怎樣 05/05 09:43
→ twistfist: ,好像限購是有多麻煩一樣 05/05 09:43
推 kenbo: 長得就跟中國人一模一樣還在那邊台日友好自慰喔?某些族群 05/05 09:43
→ kenbo: 真的蠻可悲的 05/05 09:43
推 sa7a1220: 樓上,中華系是日本用詞啊,用很久了,那是什麼新詞 05/05 09:44
推 nacl0497: 我去日本跟日本人解釋為什麼台灣人日語學這麼快,也是說 05/05 09:44
→ nacl0497: 中華系的國家很多漢字,他們很快能理解意思 05/05 09:44
推 carkyoing: 現在大陸人減少去日本,剩下的是什麼人就不用問了 05/05 09:44
→ w6766fhj94: 完全法克 超級噁心的民族性 05/05 09:44
推 u9596g12: 跟對岸掃貨仔完全一樣說詞 笑死 05/05 09:44
推 LoserLee: 黃牛喊杜絕黃牛==這群真的無下限欸 05/05 09:44
推 b325019: 同文同種 05/05 09:44
推 LoveMakeLove: 中華系泛指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的公民,講普通 05/05 09:44
→ LoveMakeLove: 話或方言閩南語廣東話都是。用詞非常準確是官方用法 05/05 09:45
→ LoveMakeLove: 。 05/05 09:45
推 NiaosongLBJ: 超丟臉 05/05 09:45
推 wynne556699: 說顯卡 ps5不敢的是不是10幾歲菜逼八== 當初根本買 05/05 09:45
→ wynne556699: 不到 都在黃牛手上 05/05 09:45
推 mariandtmac: 畢竟是 05/05 09:45
→ LoserLee: 真的同文同種 05/05 09:45
推 lovez04wj06: 當黃牛被批評被叫做自卑,我快笑死了,原來當黃牛是 05/05 09:46
→ lovez04wj06: 自信的表現啊 05/05 09:46
推 sket360ip: 真的很丟臉 05/05 09:46
推 tengerinedog: 如果日本人沒啥人在買,那不就歡迎你們促進生意 05/05 09:46
→ lovez04wj06: 買到東西被限購你們要自豪啊,我快笑死了,不要臉到 05/05 09:46
→ lovez04wj06: 這種程度,你真的不是中國人嗎? 05/05 09:46
→ LoveMakeLove: 台灣2300萬人,什麼人都有。 05/05 09:46
推 kinuhata: 原本沒限購的東西被掃到要限購不就是造成麻煩了 扯什麼 05/05 09:47
推 BusterPosey: 可撥 是說為啥戰鬥陀螺在紅== 05/05 09:47
→ kinuhata: 自卑也太好笑 05/05 09:47
推 MartinTW: 中華系外國人 聽起來很嘲諷 05/05 09:47
→ BusterPosey: 已經很給面子了 沒直說台灣人 唉 可憐 05/05 09:47
推 joe199277: 黃牛喊杜絕黃牛真的是邱西狼 05/05 09:48
推 Adlem: 日本玩家抱怨我是蠻信 店家抱怨是真的比較怪 05/05 09:48
推 Arhib: 同文同種 05/05 09:49
推 roylee1214: 因為有複數的圖文佐證阿,且脆之前就有在討論了,不意外 05/05 09:49
推 arkman: 一直炒作搶購新聞?越炒越搶不是嗎?又一種銷售手段? 05/05 09:49
推 Peurintesa: 本來給面子不直接說台灣人 結果換自認不是中華系的人 05/05 09:49
→ leo255112: 沒限量的東西還囤這麼多實在不知道是有什麼問題 05/05 09:49
→ Peurintesa: 生氣了 大概是這樣吧? 05/05 09:49
推 p10121987: 一樣是台灣人卻當黃牛當的理所當然 我還真的有點自卑 05/05 09:49
推 devilhades: 同文同種是這樣的 05/05 09:49
推 iam0718: 就只有台灣在紅吧 韓國 中國這玩意都沒看到 中國最近到是 05/05 09:49
推 jun10: 本質就是中國人 別分那麼細 05/05 09:50
→ iam0718: 指尖陀羅又有點流行回來 05/05 09:50
→ shinobunodok: 現在問題就是被搞到限購 這肯定會造成困擾 05/05 09:50
→ leo255112: 廠商持續生產就卡死你資金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05/05 09:50
推 bravery1117: 對面的會這樣嗎? 05/05 09:50
推 lcw33242976: 尊敬的中華系外國黃牛大人 05/05 09:50
→ leo255112: 錢太多想賠那不如去開小賣店 05/05 09:51
→ BusterPosey: 畢竟有些啦 是真的不只同文同種思想行為根本就是國人 05/05 09:51
→ twistfist: 本來就是自己重新定義名詞在自卑,還得整天挑文章來卑 05/05 09:51
→ twistfist: 超好笑 05/05 09:51
推 plbroum88: 唉 血濃於水 05/05 09:51
推 arkman: 這在台灣有大家瘋玩嗎?我是沒看到 05/05 09:51
推 NTUnpc: 中華系聽起來很帥 05/05 09:51
→ grtfor: 中華系w 跟左台灣 同樣有創意 05/05 09:51
推 ging1995: 畢竟是 05/05 09:52
推 Adlem: 限購是玩家端的困擾 不覺得是店家的困擾 05/05 09:52
推 jarvis652: 西台灣 東中國 05/05 09:52
→ BusterPosey: 商家想輕鬆賺不行喔?一直爆買要一直進貨補貨被客人啥 05/05 09:52
噓 seahi: 白癡不管哪一國人,掃貨都是垃圾 05/05 09:52
推 saiboos: 太會掃了吧 05/05 09:53
推 takeda3234: 就華人吧 台灣人本性也是愛掃貨回國賺差價 05/05 09:53
→ BusterPosey: 時會補 煩都煩死 ^問 05/05 09:53
推 starsheep013: 如果店家不在乎那幹嘛要限購,思考一下好嗎== 05/05 09:53
推 lulocke: 畢竟是 05/05 09:53
→ new71050: 還好有台灣貼紙 05/05 09:53
噓 sharepart: 無聊 05/05 09:53
推 lungyu: 真的賣得出去嗎? 05/05 09:53
→ philip81501: 沒看到就多去大賣場或有賣的玩具店 05/05 09:54
→ gfabbh: 其實原廠找個臺灣代理商,黃牛大概就會虧到爆了 05/05 09:54
推 lerry555777: 中國人這次揹黑鍋了笑死 05/05 09:54
→ isu0911: 族群從中國人變成中華系外國人了 05/05 09:55
推 weilsea: 就真的有盤子會買… 05/05 09:55
推 elvaismylove: z兩岸一家親 05/05 09:55
推 d6102003: 中華系XD 三小 05/05 09:55
推 furret: 炎黃子孫都這樣? 05/05 09:55
→ BusterPosey: 有些真的 血濃於水 05/05 09:56
推 s655131: 好奇會買的都是什麼人 05/05 09:56
推 salvador1988: 跟中華美學一樣 迷惑行為也要正名成中華系行為了 05/05 09:56
→ charmingpink: 雖然我也看不慣掃貨的 但打幾個字就說日本人講的 05/05 09:56
推 tim1112: 我們是東南亞系的 05/05 09:57
推 tacotuesday: 東中國人素質不意外 05/05 09:57
推 lerry555777: 果然脆上這種咖很多 05/05 09:57
→ s655131: 麥當勞獵人卡都賣掉了嗎 05/05 09:57
推 SinPerson: 原本就有台灣代理啊,而且日版的QR code沒辦法用在台版 05/05 09:57
→ SinPerson: app上 05/05 09:57
推 corum68972: 蝗蟲都要弄到人家出聲才會明白自己水準有多低 05/05 09:57
→ BusterPosey: 店家也可能怕當地小孩子想玩買不到啊 人家做生意是有 05/05 09:57
→ BusterPosey: 倫理和各種考量的 不是能暴賺就好 05/05 09:57
→ spfy: 比較神奇的是很掃貨的人振振有詞 這是我沒想到的 05/05 09:58
→ BusterPosey: 畢竟是思想上的國人 05/05 09:58
推 gn01370926: 畢竟是 05/05 09:59
推 xiaohua: 看起來台灣人自己都在罵不是嗎? 05/05 09:59
推 processor: 叫什麼叫 有本事趕跑台灣人啊 05/05 09:59
推 mushroomDD: 真的以為大家的道德標準都跟尊貴的黃牛大人一樣啊? 05/05 09:59
→ mushroomDD: 有些店家還是想站著掙錢的 05/05 09:59
推 tetsu327: 同文同種 05/05 09:59
噓 LeeFrank: 同文同種 一堆底層 05/05 09:59
→ gfabbh: 問題本質還是供不應求,供給足夠,黃牛就沒得賺了,自然就 05/05 09:59
→ gfabbh: 退場了 05/05 10:00
推 v7q4: 就台灣人在瘋啊!支那沒人在玩這個 05/05 10:00
噓 alvinlin: 無聊管太多 05/05 10:00
推 peterboon: 謝謝你喜歡台.....啊幹不喜歡了 05/05 10:00
推 yanggaizhi: 果然同文同種狡辯的理由都一樣 05/05 10:00
推 hondobaka: 謝謝你們討厭台灣掃貨 05/05 10:00
推 rick770423: 某P”代購”不喜歡這篇XDDDDDDD 05/05 10:01
→ visviva: threads上有日本人直接說台灣人阿,哈哈 05/05 10:01
推 Hsu1025: 講中文的地區都沒有高水準的,所以不用分是哪裡 05/05 10:01
推 hcastray: 掃貨仔的行為沒看國家 的確跟某國人一樣 05/05 10:01
推 SSIKLO: 掃貨轉賣BAD 05/05 10:01
→ rick770423: 之前就說了不管代購還黃牛大量掃貨再加價買就是垃圾 05/05 10:01
→ rick770423: 行為 還有人在那邊大放厥詞 05/05 10:01
推 qk2007: 這些跟風當黃牛真的是蠢的可以= = 都沒去研究是有多大的 05/05 10:02
→ qk2007: 市場去消化! 05/05 10:02
推 JASONGOAHEAD: 同文同種 早說好幾次了日本人口中的中國人是包括 05/05 10:02
→ JASONGOAHEAD: 某島了 還一堆人不信 05/05 10:02
推 TeamFrotress: 畢竟是 05/05 10:02
推 philip81501: 好像小賣店都沒有倉儲成本似的 倉庫全部放陀螺跟盤子 05/05 10:03
推 mushroomDD: 台日友好 偏偏有人要活成某國人的樣子 05/05 10:03
推 aftermathx: 認真說新世代從小接觸簡中短片 思想已經跟中國人差不 05/05 10:03
→ aftermathx: 多了 05/05 10:03
→ philip81501: 你覺得要存多少才不會被掃完? 05/05 10:03
推 ryoma1: 台日友好♥ 05/05 10:04
→ axsd: 畢竟是 05/05 10:04
推 rick770423: 原Po可以借轉4X版嗎 05/05 10:04
推 ltytw: 畢竟是 05/05 10:04
推 monkeytsai: 畢竟是 05/05 10:04
→ axsd: 背包上應該有我是台灣人徽章 05/05 10:04
推 nightstory: 畢竟是中華民族 05/05 10:04
推 Shichimiya: 哪裡人 有自信點 講出來 05/05 10:05
推 ms0302610: 買你是看的起你 懂? 05/05 10:05
推 naya7415963: 板上之前那位堅持自己是代購沒有讓人困擾的去哪了 05/05 10:06
推 fatedate: 中華系 哈哈哈。二岸同種不意外 05/05 10:06
推 sck921: 推文怎麼一堆同文同種豚,整天就是想當人兒子?台灣的缺點 05/05 10:06
→ sck921: 就說同文同種,棒球打得好怎麼不說跟日本同文同種? 05/05 10:06
推 JUSTMYSUN: 唉 尊敬的黃牛大人… 05/05 10:06
→ sck921: 只有負面新聞才跑來同文同種的就是腦袋有洞 05/05 10:07
推 Willdododo: 中職或國際賽有打得比日職好嗎zzz 黃牛倒是一模一樣 05/05 10:07
噓 astrofluket6: 畢竟是ㄓ 05/05 10:08
→ Willdododo: 噢不 是社會實驗還是振振有詞 更厲害了 05/05 10:08
推 lovez04wj06: 中職比日職,我快笑死,可憐欸 05/05 10:08
推 Adlem: 真的那麼好賣 倉儲成本換成利潤應該是很開心 05/05 10:08
推 game721006: 台灣人:都是大陸黃牛啦 05/05 10:08
→ Shichimiya: 棒球也打得不好啊別蹭了 05/05 10:08
推 phix: 日本有流行嗎? 05/05 10:09
→ Adlem: 不過店家如果擔心熱潮難以維持 不好叫貨 倒是可以理解 05/05 10:09
推 aftermathx: 跟中國人一個樣還怕人講啊 標準見笑轉生氣 05/05 10:09
推 SSIKLO: 因為掃貨轉賣直接被點名了,乖乖吞同文同種吧 05/05 10:09
→ ballby: 護航的麻煩叫黃牛貼上"我是XX人"喔 呵呵 05/05 10:09
→ phix: 賣得好有甚麼問題 出到他買不完啊 05/05 10:09
推 r98192: 以前日本人還能分出台灣人跟中國人…這十年好像就分不了了 05/05 10:09
→ phix: 用訂貨的啊 05/05 10:10
→ Y1999: 棒球碰瓷日本,是誰給你的勇氣= = 05/05 10:10
推 Skydier: WBC歷史最佳成績第8的自比跟3冠打得一樣好 哇塞........ 05/05 10:10
推 Willdododo: 耶對啊 代購和社會實驗家的塑膠袋行李箱有貼上我是X 05/05 10:10
→ Willdododo: X人了嗎,這樣才不會被誤認 05/05 10:10
→ Skydier: 支那人都沒這麼不要臉吧XD 05/05 10:11
推 sunnybrother: 等跟風潮過了就會覺得自己很蠢了 05/05 10:11
推 lindywell: 謝謝日本人討厭台灣人 05/05 10:11
推 makigoto123: 大家都是中國人 XD 05/05 10:12
→ Willdododo: 防轉賣的卡包都要寫名字了,防誤認中國黃牛的行李箱 05/05 10:12
→ Willdododo: 肯定要貼一下吧 05/05 10:12
推 CYL009: 日本人這樣說已經很嚴重了 下次就直接點名台灣人 嘻嘻 05/05 10:12
推 HOCTY: 你這樣我們台灣原生日本人會不高興唉 05/05 10:12
推 Arhib: 你只是教養好”一”點的華人 要是遇到極端情況 05/05 10:12
→ Arhib: 你的素質並不比對岸好到哪去 畢竟同文同種 05/05 10:13
→ Arhib: 要去想想為什麼這幾年會世風日下道德低落 05/05 10:13
推 ideallife: 怎麼感覺有黃牛很生氣 05/05 10:13
推 kent00216: 有一張照片怎麼好像是版友發文用的照片 05/05 10:13
推 PeachcoMet: 這幾年世風日下不就多了個教主還騙了一堆社底嗎? 05/05 10:14
推 orangeray: 蠢到爆,真的丟臉 05/05 10:14
推 JohnnyRev: 泡沫遲早破裂 看那個傻逼黃牛最後上車 05/05 10:14
→ aa9012: 畢竟是偉大的黃牛中國人 05/05 10:14
推 iphone55566: 代購而已 不是大掃貨、不是黃牛! 05/05 10:15
→ gfabbh: 我是不理解陀螺市場,但如果有臺灣代理商進貨,那有什麼特 05/05 10:15
→ gfabbh: 殊之處,讓玩家非得跟黃牛買嗎? 05/05 10:16
推 antiPUMA: 同文同種 無話可說 05/05 10:16
推 mushroomDD: 台灣的被買到缺貨啊 05/05 10:16
推 Goodanswer: 某教主不也是十幾年前被某教養出來的嘻嘻 05/05 10:17
推 barlunick: 再不改國號呀 嘻嘻 05/05 10:18
→ gfabbh: 如果是缺貨,那還是供需問題呀 05/05 10:18
推 generalliao: 不就突然爆紅導致供不應求 台灣整個沒貨 05/05 10:18
推 x8931139: 超丟臉的 同文同種 05/05 10:18
推 keepaflash: 沒有人生意好還嫌困擾啦 老闆數錢數到笑呵呵 管你誰掃 05/05 10:18
→ keepaflash: 貨 不爽不要賣啊 這種情緒勒索文章真的可笑 05/05 10:18
推 orion1991830: 中國人幫台灣人背鍋. 05/05 10:18
推 kj632868: 這種人一看就知道教育水準很低落 05/05 10:19
推 kurenaiz: 畢竟是 05/05 10:19
→ gfabbh: 比起黃牛,我更想問臺灣代理商在幹嗎 05/05 10:19
推 summer08818: 缺貨就搶購 自然就有黃牛炒價格跟掃貨 這很難避免 只 05/05 10:19
推 OEC100: 索尼一定很感謝黃牛吧,幫忙掃貨掃了3年PS5 05/05 10:19
→ summer08818: 是有沒有那麼高調而已 05/05 10:19
推 iam0718: 看到拿棒球舉例的快笑死 千萬別去棒球版 拜託 05/05 10:19
推 nt8095: 建議直接點名台灣人 讓日本知道台灣有多丟臉 05/05 10:20
→ hondobaka: 就台灣人太在乎日本人想法,怎麼沒人關心東南亞被掃貨 05/05 10:20
→ hondobaka: 的國家? 05/05 10:20
→ keepaflash: 不想當匿名仔的匿名文章 阿不就脆上的青鳥文 笑死 05/05 10:20
→ summer08818: 原廠自己現在供貨也吃緊吧 05/05 10:20
推 ryanmulee: 畢竟是 05/05 10:20
→ OEC100: PS5掃到第三方公司全跑了,因為實際用戶數量太少 05/05 10:20
→ x6urvery: 平常幹一堆垃圾事推給中國人 這次推不了了 05/05 10:20
噓 kichyo: 店家向廠商進貨有沒有造成廠商的困擾? 05/05 10:20
→ kichyo: 店家有錢賺 掃貨的和買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是具體造成什麼 05/05 10:20
→ kichyo: 困擾? 05/05 10:21
推 qk2007: 現在這波黃牛潮已經可以說完全沒理智可言了…… 05/05 10:21
噓 kichyo: 這東西什麼時候又在流行了?不是很久以前的嗎 05/05 10:21
推 pokemon: 中國人也是這樣講的 嘻嘻 05/05 10:22
→ summer08818: 這掃法跟炒法 我會以為全台每人一個連阿公阿罵都在玩 05/05 10:22
→ summer08818: 的那種xd 05/05 10:22
推 iam0718: 那只是你在C洽有這感覺而已 05/05 10:22
推 mushroomDD: 有些人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有多丟臉欸 代購仔還想合理化 05/05 10:22
→ mushroomDD: 自己的行為 05/05 10:22
推 cactus44: 笑死,這時怎麼就沒分開了 05/05 10:23
推 a20351: 畢竟是同文同種 05/05 10:23
推 jagger: 畢竟是中國人 05/05 10:24
噓 TurtLeKwei: 畢竟台灣人就這樣啊= = 05/05 10:25
推 alexxxx147: 只接說中國人就好了 行為上沒區別 05/05 10:25
推 a2156700: 中華系的外國人嗎 05/05 10:25
→ micbrimac: 習性都一樣XDD 沒什麼好分不出來XDD 05/05 10:25
推 sugaryeh000: 看隔壁日旅版一堆低端腦殘樣,怎麼有人會認為台灣人 05/05 10:25
→ sugaryeh000: 素質比中國會好到哪裡去 05/05 10:25
→ kichyo: 日奴貶低中國人忽略日本人的假掰變態 嘻嘻 05/05 10:26
噓 teddy12114: 這個極端的供需環境是廠商搞出來的吧 結果不罵廠商去 05/05 10:26
→ teddy12114: 情勒買家 05/05 10:26
推 Laevateinn: 畢竟有60% 05/05 10:26
→ z635066: ???為什麼現場拆? 05/05 10:26
推 sasakihiroto: 還不少黃牛跑出來護航 真的不意外w 05/05 10:26
推 pimday: 我也很好奇 真的有那麼多人在玩? 05/05 10:27
→ micbrimac: 是說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嗎 怕被搶光 就多生產一點阿XDD 05/05 10:27
→ micbrimac: 店家大賺錢 不是皆大歡喜 05/05 10:27
→ teddy12114: 有賺頭又沒犯法的事用莫名的道德勒索不讓人賺 05/05 10:27
→ kichyo: 你在台灣搶購東西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會造成困擾 05/05 10:28
推 lukelove: 欸 你不能討厭台灣人喔 誰准你發文的 你背後指使你的是 05/05 10:28
→ lukelove: 誰 05/05 10:28
→ OEC100: 拉布布就這樣幹了,然後價格大崩盤 05/05 10:28
推 urzakim: 中華系不就是委婉的說台灣人 不然直接說中國人不就好了 05/05 10:28
→ gfabbh: 全球化時代,熱銷品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在競爭購買機會呀 05/05 10:28
→ micbrimac: 有人幫助提昇日本消費 這也要不爽 蛤? 05/05 10:28
→ micbrimac: 你生產到 大家隨便都買得到 不就好了 05/05 10:28
→ kichyo: 情緒勒索的垃圾開始貼別人是黃牛標籤 05/05 10:28
推 CarRoTxZenga: 真的是丟臉 同文同種 店家都祭出限購規則了還在那 05/05 10:29
推 tobbaco: 一家人….. 05/05 10:29
→ micbrimac: 怪消費者就好笑了 怎麼不去怪廠商 05/05 10:29
→ CarRoTxZenga: 沒造成當地影響... 05/05 10:29
推 hcastray: 其實costco部分熱門限定商品掃貨仔我就已經看不習慣了 05/05 10:30
推 Willdododo: 在台灣搶購東西的不就是台灣黃牛…在講什麼 05/05 10:30
推 srxteam0935: 畢竟是… 05/05 10:30
推 frozenmoon: 中華系黃牛 05/05 10:30
→ kichyo: 這種打廣告引起話題的手法效果如何還不知道 不過看了這篇 05/05 10:30
→ kichyo: 才知道原來戰鬥陀螺又開始有人在玩了喔? 05/05 10:30
推 pimday: 真的有錢也買不到的話 只能搶購了吧 現在不是還要搞預約制 05/05 10:30
→ pimday: 才能買到特定幾款… 05/05 10:30
推 halfyuan: 怎麼還有人在幫黃牛說話啊 有夠無恥 05/05 10:30
推 mushroomDD: 恩恩 對 搜刮到別人買不了正常價格 然後加價賣 尊貴的 05/05 10:30
→ mushroomDD: 黃牛大人還要辛苦的載回來po文 值得賺這個錢啦 不過就 05/05 10:30
→ mushroomDD: 是難看了點罷了 沒事啦 05/05 10:31
→ CarRoTxZenga: 怪啥廠商 本來每年預計出貨量抓庫存跟原料,現在這 05/05 10:31
→ gfabbh: 會造成影響,那該譴責的是原廠沒有即時增產 05/05 10:31
→ kichyo: 笑死你最好都沒有搶購過東西不然你也是黃牛 05/05 10:31
推 Kaken: 這我只能說抱歉我也看不下去 05/05 10:31
→ CarRoTxZenga: 種暴力黃牛吃貨法讓估算根本亂了之外,現在塑膠原料 05/05 10:31
→ kichyo: 還有有人在亂貼標籤真是無恥 05/05 10:31
推 BinarrY: 多生產有多生產的風險 倉儲成本你幫忙出喔= =這種垃圾行 05/05 10:32
→ BinarrY: 為還要幫忙說活 本版真的神人一堆 05/05 10:32
→ CarRoTxZenga: 等成本也上漲,你以為想進料就有啊....真的天真 05/05 10:32
推 vhik4596: 推文反串要註明耶,用很爛的理由護航黃牛,不是持續增 05/05 10:32
→ vhik4596: 強這篇文的可信度嗎 05/05 10:32
→ mushroomDD: 有人邏輯死去了是不是 搶購來自用的怎麼能稱的上尊貴 05/05 10:32
→ mushroomDD: 的黃牛 要有掙錢的才能稱的上尊貴的黃牛好嗎 05/05 10:32
→ kichyo: 只會在那邊邊貼標籤跟硬拗也說不出個具體的理由到底造成什 05/05 10:32
→ kichyo: 麼困擾的垃圾怎麼那麼多 05/05 10:33
→ pimday: 黃牛把價格炒高很雞歪是一回事 正常玩家跑了10幾間店都買 05/05 10:33
→ pimday: 不到排不到 你要他加購他一定說好 這環環相扣啊xd 05/05 10:33
推 aftermathx: 垃圾黃牛還在狡辯有夠噁 05/05 10:33
→ CarRoTxZenga: 正常去搶購是買來自己用 不是原價買高價賣出耶 05/05 10:33
→ kichyo: 有人腦死了 搶購就是搶購在那邊雙標護航真惡心 05/05 10:33
→ jpnldvh: 本來這種事就廠商有辦法阻止 有利可圖怎麼嘴都有人會幹 05/05 10:33
推 micbrimac: 資本主義來說 買不到就要多生產 消費者去擔心廠商承擔 05/05 10:33
→ CarRoTxZenga: 虎航飛到邏輯都壞去了嗎 05/05 10:33
→ micbrimac: 風險 笑死了 你多承擔風險 但也賺更多阿 05/05 10:34
→ mushroomDD: 樓上冷靜 尊貴的黃牛大人怎麼能跟垃圾擺在同一個等級 05/05 10:34
→ mushroomDD: 呢 05/05 10:34
推 pokemon: 被買完廠商怎麼不出來道歉 (? 05/05 10:34
→ micbrimac: 消費者去擔心廠商 會不會太奴阿 05/05 10:34
→ Y1999: 中國人掃貨轉賣:中國蝗蟲不意外,畢竟是 05/05 10:34
→ Y1999: 台灣人掃貨轉賣:下略護航三千字 05/05 10:34
→ OEC100: 500的東西掃到沒貨就能賣5000 05/05 10:34
推 kkoejeo: 刻在基因的劣根性 05/05 10:34
→ gfabbh: 經濟現象只能用經濟學的方式來解決,拿道德來說事根本無助 05/05 10:34
→ kichyo: 在那邊講的冠冕堂皇買來自己用? 心虛了吧 有沒有買給家人 05/05 10:35
→ kichyo: 用過 別人搶購就是黃牛自己搶購就是自己用 雙標理由真多是 05/05 10:35
→ kichyo: 不是有黨證 05/05 10:35
→ gfabbh: 於事 05/05 10:35
→ micbrimac: 廠商自己不會評估 自己產品的熱賣度 是廠商自己不專業 05/05 10:35
→ micbrimac: 你還要幫廠商出來罵其他消費者 05/05 10:35
→ pokemon: 一邊罵中國人 一邊罵廠商 胡迪了 05/05 10:35
→ Royalweger: 這樣子我們代購不是黃牛的情何以堪 05/05 10:35
推 cactus44: 推文還有人喊這是幫助廠商笑死了 05/05 10:36
推 Iemarah: 一群有病的傢伙 05/05 10:36
→ OEC100: 秤克數還比黃金還貴 05/05 10:36
推 CarRoTxZenga: 樓上兩位真棒棒 這就是尊貴的黃牛大人~ 05/05 10:36
推 RandyOrlando: 這題簡單 這些都是中國人反串啦 05/05 10:36
→ mushroomDD: 有沒有轉賣才是重點吧 尊貴的黃牛大人思考邏輯都跟我 05/05 10:36
→ mushroomDD: 們一般人不一樣餒 05/05 10:36
→ kichyo: 飢餓行銷 +工讀生情緒勒索 05/05 10:36
→ kichyo: 供需失衡怪消費者 日方廠商和賣家又賺了一大波 05/05 10:37
推 pimday: 7-11前幾天不就被罵爛了 一款只拿到個位數的貨 玩家凌晨就 05/05 10:37
→ pimday: 去等物流車xd 真的稀缺成這樣 就是讓玩家自相殘殺讓黃牛得 05/05 10:37
→ pimday: 利啊 05/05 10:37
→ CarRoTxZenga: 戰陀我沒玩沒影響到我 但類似的事情從疫情開始發生 05/05 10:37
→ OEC100: 本來就只是小孩玩具單價不會設定太貴,這樣小資本就能當 05/05 10:37
→ OEC100: 牛了,不像PS5的牛門檻要上千萬 05/05 10:37
推 hatephubbing: 哪間?去跟他們老闆說他的員工嫌業績太好 05/05 10:37
→ anhsun: 上封面什麼怪推文都冒出來 05/05 10:38
噓 hoshiakari: 黃牛噁心至極 賺這種剝削自己人的錢還嘴硬 活該被群 05/05 10:38
→ hoshiakari: 眾撻伐 05/05 10:38
→ CarRoTxZenga: 過多少次了 黃牛沒影響是經濟現象....好喔:) 05/05 10:38
→ kichyo: 尊貴的道德綁架犯們都只能買一顆喔 幫朋友家人代購任何一 05/05 10:38
→ kichyo: 顆就是黃牛喔 05/05 10:38
→ gfabbh: 如果在臺灣的需求真的很強烈,沒了這些中間人,也只是變成 05/05 10:38
推 kterry01: 畢竟是 05/05 10:38
→ gfabbh: 臺灣陀螺戰士擠爆日本玩具店而已 05/05 10:39
推 weitea554: 謝謝你喜歡 05/05 10:39
推 philip81501: 棒球跟這裡的關係?滾回去啦 05/05 10:39
推 cactus44: 果然出現不少護航黃牛的推文了 05/05 10:39
推 k798976869: 連這邊就都有一堆牛了... 05/05 10:40
→ kichyo: 道德綁架犯的惱羞 出國每一種東西都只能買一個不要雙標喔 05/05 10:40
推 iam0718: 其實不只疫情啦 台人一窩蜂 黃牛有機可趁早就行之有年 05/05 10:40
推 fbsgo: 還好我聯名款都是各收一顆,所以我可以罵黃牛了嗎 05/05 10:40
噓 qqq9966: 智障沒辦法 05/05 10:41
→ kichyo: 腦子死掉的垃圾只會在那邊貼標籤 自命清高貼標籤標籤誰不 05/05 10:41
→ kichyo: 會 其實你們這些垃圾才是黃牛吧 因為貨被掃光了你們賺不了 05/05 10:41
→ kichyo: 對吧笑死 05/05 10:41
→ summer08818: 當我跑了10幾間商店都買不到的時候 +500我會秒收 XD 05/05 10:41
→ ideallife: 黃牛在怎麼洗地都沒用 人人討厭的垃圾行為 05/05 10:41
→ k798976869: 外面牛更多 05/05 10:41
→ axsd: 這種人還通常去日本會讓大家知道是台灣人 想不知道都難喔 05/05 10:42
推 hcastray: 這種行為在當地人眼裡就跟掃鋼彈模型的中國人差不多啊 05/05 10:42
→ kichyo: 所以你去日本只買戰鬥陀螺沒有買其他東西 好了啦wwwww 05/05 10:42
→ hcastray: 也沒啥好說的 店家不說話 但是當地玩家肯定會說話 05/05 10:42
推 mushroomDD: 好了啦 硬凹成這樣就難看了 尊貴的黃牛大人 05/05 10:42
→ kichyo: 不愧是日奴 05/05 10:43
→ OEC100: 之前一窩蜂搶房子就一堆團購包棟再轉賣紅單,你會說是房 05/05 10:43
→ OEC100: 子蓋太少嗎,蓋多一點然後像中國一樣庫存是需求3倍,反轉 05/05 10:43
→ OEC100: 的時候就是整個產業崩盤 05/05 10:43
推 fbsgo: 會買其他的阿,但你有看過要裝回來三倍賣的嗎,邏輯還好嗎 05/05 10:43
推 philip81501: 罵的都是買不到的 對啊 05/05 10:43
推 JustinDay: 畢竟是 05/05 10:44
→ cactus44: 怎麼有人崩潰啊,敢做不敢當欸 05/05 10:44
推 kinuhata: 有人要護航到進桶了 笑死 05/05 10:44
→ ruby080808: 幹,真的好噁,有夠丟臉 05/05 10:44
→ fbsgo: 掃成這樣加價賣,黃牛就黃牛哪來那麼多藉口 05/05 10:44
推 generalliao: 笑死這個量像是幫家人買的嗎 05/05 10:44
推 Willdododo: 怎麼有人在推文崩潰啊= = 還好嗎 05/05 10:45
→ axsd: 愈護航愈難看 尊貴的黃牛大人 05/05 10:45
→ hoshiakari: 黃牛就產業毒瘤 沒得洗的呵呵 05/05 10:45
→ mushroomDD: 我們可憐的一般人 被朋友情勒搶購一顆陀螺 還不能跟他 05/05 10:45
→ mushroomDD: 收代購費 哪像尊貴的黃牛大人 隨便都賺得盆滿缽滿 05/05 10:45
→ BOARAY: 奇怪怎麼變爆文 凱文收穫滿滿ww 05/05 10:45
→ gfabbh: 如果熱潮退燒,虧爆的也是黃牛呀,其他人到時撿便宜就是了 05/05 10:45
推 sean5236921: 愛買買 愛賣賣;犯法就把人抓去關起來 不然就只是商 05/05 10:45
→ sean5236921: 業行為 05/05 10:45
→ hoshiakari: 有人護到要進桶了笑死 05/05 10:46
→ damien12343: 某樓說的真對 偏偏這些人喜歡稱自己是台灣人 覺得日 05/05 10:46
→ damien12343: 本人喜歡台灣>中國 05/05 10:46
→ damien12343: 實際上是非日本人他們都討厭 05/05 10:46
→ Kust: 真的是同文同種的牛 丟臉 05/05 10:46
推 q4111wei: 丟臉 05/05 10:46
→ mushroomDD: 尊貴的黃牛大人連水桶都要搶購 05/05 10:46
→ fbsgo: 從去年極狐開始、然後收巴薩、J聯,以前收一套極狐現在只能 05/05 10:47
→ fbsgo: 買一顆,你黃牛不就好棒棒 05/05 10:47
推 ssarc: 這種要搶物資的興趣我覺得還是換個興趣吧 05/05 10:47
推 ms0302610: 怎麼有人很急的樣子== 05/05 10:47
→ axsd: 感謝黃牛大人讓我常常去日本架上看到是空的 05/05 10:47
推 k798976869: 黃牛就低調賺就好惹 反正不違法不會被抓去關 不懂硬要 05/05 10:48
→ k798976869: 嗆自己是台灣人是尊貴的黃牛大人來吸引砲火是爽在哪 05/05 10:48
推 syuan0808: 只有牛才會分不出來什麼樣的購買叫牛 05/05 10:48
→ c24253994: 怎麼有人氣到要進水桶了?XDDDD 05/05 10:48
→ k798976869: 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嗎 錢已經賺了 還要嘴贏 05/05 10:48
→ fbsgo: 還自命清高勒,我疫情前就常戴口罩了,當初也沒在搶口罩啦 05/05 10:49
推 jack78514: 不用分啊,同文同種,現在去日本的中國人少了現在就知 05/05 10:49
→ jack78514: 道其實都一個樣,之後就沒中國人背鍋了,ㄏㄏ 05/05 10:49
→ pimday: 台灣的7-11如果可以架上不是空的 黃牛也差不多死光了 05/05 10:49
推 mushroomDD: 尊貴的黃牛大人怕大家進水桶 決定自己跳進去 05/05 10:49
推 elfish123: 中華系XDD 05/05 10:49
推 OEC100: 貴到大家不想玩了就會退燒 05/05 10:49
→ jack78514: 買一堆說自己不是黃牛誰信? 不然護航的都出示一下賣 05/05 10:50
→ jack78514: 多少啊,笑死 05/05 10:50
→ syuan0808: 上次代購哥發文底下也是好幾個同行在護啊,所以千萬不 05/05 10:50
→ syuan0808: 要罵尊貴的黃牛大人,因為這版真的有 05/05 10:50
推 shinrei: 陀螺漸漸光……啊已經光ㄌ 05/05 10:50
推 ruby080808: 黃牛這東西就是噁啊==有啥好說的== 05/05 10:50
噓 arkman: 這種事我一直都懷疑是已經囤貨的人上來炒作,我要是真想搶 05/05 10:51
→ arkman: ,我不會一直上來張揚。 05/05 10:51
推 chapters: 我以為店員喜歡早一點賣完,早一點下班 05/05 10:51
推 wifi: 一般人也買不到那個量 沒限購就是正常情況下不會被單人掃貨 05/05 10:51
→ axsd: 不是黃牛 只是超買多了一點點啦 05/05 10:51
噓 mild7no1: 歹丸魂: 不是>< 台灣nese 不等於chinese >< 台灣中國一 05/05 10:52
→ mild7no1: 邊一國!!! 然後繼續去日本掃貨當黃牛^^ 05/05 10:52
推 shirokase: 叫呵護黃牛的板務群出來玩啊,之前還發文想定義超市掃 05/05 10:52
→ shirokase: 貨呢 05/05 10:52
推 philip81501: 他們都搶得差不多了 是不會看圖喔 05/05 10:52
→ shifa: 店員會被問到煩啊 而且看到有人一次掃貨一堆就很燥 05/05 10:52
→ wifi: 所以現在現在某些店限購拉 05/05 10:52
噓 Thragna: 丟臉的點在哪?買低賣高? 05/05 10:52
噓 Thragna: 丟臉的點在哪?買低賣高? 05/05 10:52
→ shifa: 就覺得很沒公德心 = = 05/05 10:53
推 kobed: 講中華系其實只是不想指名給對方難堪 05/05 10:53
噓 Thragna: 丟臉的點在哪?買低賣高? 05/05 10:53
→ tommyhlu: 對廠商來說還是很爽的 05/05 10:53
推 c24253994: 笑死 又一個要進水桶了XDD 05/05 10:53
推 Thragna: 抱歉補推 顏文字發不出來重復噓了 lol 05/05 10:54
→ Thragna: 那投資價值股是不是也算丟臉? 05/05 10:54
推 ruby080808: 有一個黃牛崩潰了喔== 05/05 10:55
→ OEC100: 爽什麼,小孩都沒東西買比賽還要辦嗎 05/05 10:55
→ winda6627: 基本上記憶力夠好跟會看講話習慣就能看出哪些分裂動物 05/05 10:55
→ winda6627: 的成分,畢竟鄉民很好騙開幾隻分身就能帶風向,雖然現 05/05 10:55
→ winda6627: 在誰都能看出炒作了。 05/05 10:55
→ wifi: 不過好奇原本就在玩陀螺的 會花更多錢收這玩意喔 05/05 10:55
→ wifi: 純跟風的就算了 他們是玩社交 05/05 10:55
推 mushroomDD: 笑死人 還在買低賣高 道德是個好東西 建議大家都要有 05/05 10:56
推 c24253994: 4-11仔連這也要湊熱鬧歡慶水桶XDD 05/05 10:56
→ ruby080808: 真希望這種丟臉東西快點退流行== 05/05 10:56
推 kobed: 把黃牛行為來跟股票比是滿丟臉的 05/05 10:56
推 CarRoTxZenga: 人家可是在引領台灣戰陀經濟市場的黃金牛戰士耶 05/05 10:57
→ wifi: 然後有些推文也很怪阿 台灣有黃牛 能鬼轉到幫中國人叫屈 05/05 10:57
→ OEC100: 還是以後陀螺大賽給牛牛們玩就好 05/05 10:58
→ c24253994: 我是覺得啦,掙錢嘛不寒磣,有人願意買、有人願意賣, 05/05 10:58
→ c24253994: 交易成立哪有什麼道德問題? 05/05 10:58
推 shirokase: 就盡量鬼扯買低賣高,你會拿這四字在那凹,不就你自己 05/05 10:58
→ shirokase: 打從靈魂深處就知道轉賣跟黃牛犯法 05/05 10:58
推 hiraoni: 大哥哥不對喔 我們是4-11喔 這些是充滿民主價值的戰鬥陀 05/05 10:59
噓 arkman: 黃牛+店家合力羞辱其餘不玩陀螺的無辜台灣人 05/05 10:59
→ hiraoni: 螺喔 05/05 10:59
推 joe199277: 推文是不是有黃牛崩潰了啊 05/05 10:59
→ wifi: 是啦 掙錢嘛不寒磣 那就乖乖跪著要飯 別當自己是站著 05/05 10:59
推 silk10268: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10:59
→ winda6627: 原本有玩的你愛玩就只能乖乖當盤子,不然就是慢慢的看 05/05 10:59
→ winda6627: 一堆人瘋等他們瘋完。 05/05 10:59
→ joe199277: 這算不算一種青黃不接 05/05 10:59
→ wifi: 當婊子就別想立牌坊 反正臉皮一厚沒人能奈何你 05/05 11:00
推 c24253994: 你是針對我人身攻擊嗎?wifi 05/05 11:00
推 ruby080808: 那這樣一堆詐騙手法也是沒道德問題了==這種話也講得 05/05 11:00
→ ruby080808: 出來 05/05 11:00
→ wifi: ? 所以c24253994你是那個掃貨賣的人? 05/05 11:00
推 SinPerson: 上班時間固定,早一點賣完怎麼可能早一點下班,然後當 05/05 11:00
→ SinPerson: 地有需求的買不到,你覺得誰要面對這些負面聲浪 05/05 11:00
推 vhik4596: 不是,拿股票來舉例去股版會被噴爛吧,先別論誰有能力 05/05 11:01
→ vhik4596: 掃股票掃到斷貨 05/05 11:01
→ vhik4596: 黃牛行為受影響最大的是終端消費者,股票買賣市場裡誰 05/05 11:01
→ vhik4596: 是消費者? 05/05 11:01
→ WantFxxk4X: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中華跟我們又沒關係 05/05 11:01
→ wifi: 你承認你是大量掃貨,低買高賣的人嗎? 05/05 11:01
→ c24253994: 問你也沒用,我去問版務 05/05 11:01
→ axsd: 黑單仔不意外 05/05 11:01
→ wifi: 好喔 沒想到罵一罵還會有人自己對號入座 05/05 11:01
推 Thragna: 重複噓到3次== 再補第二個推回來 05/05 11:02
→ BOARAY: 怎麼有一個精神錯亂的 陀螺這東西熱度早就炒上來怎麼還在D 05/05 11:02
→ BOARAY: elay 後面變成盧黃牛 有夠好笑欸大哥 05/05 11:02
推 mushroomDD: 怎麼有人對號入座了 05/05 11:02
→ gfabbh: 黃牛這事,就是願意出大錢的終端消費者會比其他人更早買到 05/05 11:03
推 CarRoTxZenga: 不能跟黃牛大人講邏輯 他們才是規則才是市場:) 05/05 11:03
→ gfabbh: 貨就是 05/05 11:03
推 BusterPosey: 這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唉 05/05 11:03
→ tim111444: 掃股票掃到斷貨不就要直接把公司買下來== 05/05 11:03
推 a926: 捏住別買 日本這麼近 去玩時再自己買自己的 傻逼黃牛 05/05 11:04
推 polarbearrrr: 畢竟是 05/05 11:04
→ slainshadow: 這個已經是委婉在靠邀了 還不讀空氣啊 05/05 11:05
推 gaym19: 尊貴的黃牛大人 05/05 11:05
→ Aa0926824: 黨說台灣人不會做這種事,他們是中共同路人 05/05 11:06
推 wifi: 臉皮太薄 要面子的 還是別當黃牛了 真的 05/05 11:06
推 Soreio: 不要買黃牛不就好了 戰鬥陀螺這種退流行的也能炒起來 05/05 11:06
推 frozenmoon: 中華系這三個字以後應該很好用 05/05 11:06
→ gfabbh: 一堆臺灣觀光客去買,跟一兩個代購黃牛,不是都會造成日本 05/05 11:07
→ maxsho: 實際就是同文同種啊, 真的不用在那裝清高。 華人骨子裏 05/05 11:07
→ maxsho: 的那副劣根性是改不了的 05/05 11:07
→ gfabbh: 市場缺貨? 05/05 11:07
→ sunrise2003: 中華系 哈 多少有留點面子 05/05 11:09
→ summer08818: 真的怕黃牛 你廠商直銷外加預約制嚕 05/05 11:09
推 lepusy16: 跟426有87分像 05/05 11:10
→ summer08818: 但我相信廠商沒差 爽爽賺 看你們自相殘殺到沒熱度 05/05 11:10
推 william7497: 是代購不是黃牛!! 05/05 11:11
推 a43164910: 所以抱怨的都是店員跟顧客阿 老闆跟廠商爽的起飛好嗎 05/05 11:11
推 philip81501: 推文真的很急 一個一個冒出頭了 反正先賺到再說 05/05 11:11
推 lastphil: 中華兄貴一家親 05/05 11:12
推 magamanzero: 這沒啥好靠腰的吧 東西賣光還不高興? 05/05 11:13
推 Ivudaisuki: 傻逼垃圾黃牛都7414 05/05 11:13
→ magamanzero: 現在是覺得生意太好? 老闆都沒要靠邀了... 05/05 11:13
推 fbsgo: 真的,一堆人開始冒出頭來,深怕沒人知道一樣 05/05 11:14
→ Eito7: 都是黃牛,不要分那麼細 05/05 11:14
推 mushroomDD: 樓上冷靜 尊貴的垃圾不能跟黃牛擺在一起 垃圾會不開心 05/05 11:14
→ mushroomDD: 的 05/05 11:14
推 Axcic: 台灣人就是一窩蜂 一堆智障 05/05 11:14
推 sky001tp: 畢竟是… 05/05 11:14
→ magamanzero: 這種就是廠商多做一點把價格打下去就好 05/05 11:15
→ rb79: 日本現在牆國觀光客少了 不能再推給牆國人了 05/05 11:15
→ pimday: 店員抱怨這件事也很微妙 你就是個員工 東西賣完你還省事XD 05/05 11:16
推 CarRoTxZenga: 這串也要海釣了 05/05 11:16
推 wifi: 廠商不會多做吧 那體量沒多到要扛積貨的風險 05/05 11:16
→ wifi: 想也知道這只是一時的風氣 05/05 11:16
推 goodapple807: 黃牛跟代購怎麼分== 05/05 11:16
→ rb79: 大部分台灣人還是有水準 但是黃牛這種行為台灣不比大陸少 05/05 11:16
→ goodapple807: 希望各位給我一個定義 05/05 11:16
→ wifi: 黃牛 低買高賣 代購 收錢幫人購買 但代購同時可以是黃牛 05/05 11:17
推 xiamen5566: 果然同文同種 做的事都一樣 在別人眼中台灣人就等於中 05/05 11:17
→ xiamen5566: 國人了 不用在那邊自報台灣人裝清高了 悲哀 05/05 11:17
→ pimday: 現在看起來就是廠商供貨太少阿 便利商店配額個位數而已 05/05 11:17
→ wifi: 另外,這次譴責的是大量掃貨,代購和黃牛可能都會大量掃貨 05/05 11:18
→ syuan0808: 不要在糾結名詞解釋了 05/05 11:18
推 MrCool5566: 謝謝你喜歡台灣 05/05 11:18
推 marco79811: 果然是同文同種,還多了一個愛跟風的特性,某島是很缺 05/05 11:18
→ marco79811: 娛樂嗎? 05/05 11:18
→ tim111444: 店員第一線要承受一般顧客跑過來問阿 05/05 11:18
→ wifi: 你糾結那名詞沒意義 看他實際上做了啥 05/05 11:18
→ pimday: 店員被問很正常啊 台灣的店家還不是被問爆 阿就是拿不到貨 05/05 11:19
→ xiamen5566: 在別人眼中大家都是中國人 05/05 11:19
推 fbsgo: 看到那堆照片還有人在糾結定義啊 05/05 11:19
推 homeonelung: 垃圾 05/05 11:19
→ wifi: 就算你今天真的自己有錢到都買來收藏 你也是會被其他人罵 05/05 11:19
推 Thide: 畢竟是 05/05 11:19
推 Willdododo: 東西賣完怎麼可能會省事XD 黃牛看架上沒了一樣纏著店 05/05 11:19
→ Willdododo: 員問還有沒有貨 05/05 11:19
推 generalliao: 我有點好奇如果老闆只管賣光就好為什麼還要有規定限 05/05 11:19
→ generalliao: 購 05/05 11:19
→ pimday: 你開店就是會遇到各種客人 不管是黃牛/一般人/跟風仔 05/05 11:20
→ wifi: 這要看店家想法阿 有些人只看的見賣光 有些人會考量到長遠 05/05 11:20
→ fbsgo: 什麼時候做生意不用考慮商譽的?確定是只要賣光就好? 05/05 11:21
→ Willdododo: 那所以囉 省事論根本毫無道理 05/05 11:21
→ wifi: 想也知道,這個只是暫時的,你沒限制 東西被掃光光 其他客人 05/05 11:21
推 guguchick: 這不是跟球票一樣,買好買滿再馬上各種原因不去加價賣 05/05 11:21
→ pimday: 難不成沒貨 會拿刀子架著店員生出來 他要蹲點也是他在累 05/05 11:21
→ syuan0808: 黃牛照三餐問貨呢? 日本人買不到照三餐罵貨呢? 你當 05/05 11:21
→ syuan0808: 店員會爽? 05/05 11:21
→ cloudyst: 中華系..直接叫名字吧 05/05 11:21
→ pimday: 任何東西缺貨 都會被問 這假議題了 廠商增產才會解 05/05 11:21
→ tim111444: 你怎麼知道東西賣光是一時熱潮還是常態 沒辦法服務到 05/05 11:22
→ tim111444: 一般的顧客你真的確定他下次還會來你家買嗎 05/05 11:22
噓 REDF: 紅明顯 說賣光就好的商譽不要了? 搞到自家人反感退坑 等熱 05/05 11:22
→ REDF: 潮過了牛不來了賣給誰 生意不能殺雞取卵 05/05 11:22
→ wifi: 甚至是當地的顧客或老顧客,看你每次都沒貨跑去其他地方買 05/05 11:22
→ pimday: 你廠商不增產 就是把壓力推給零售 推給第一線的銷售 05/05 11:22
→ wifi: 損失的是誰? 05/05 11:22
推 jpadesky: 台灣人本質中國人,沒問題 05/05 11:22
推 fly0204: 看日本Q1旅遊數據也知道中華系 = .... 嘻嘻 05/05 11:22
→ tim111444: 所以店員抱怨很正常阿 05/05 11:22
推 yankeefat: 稍早不就有一篇沒貨了就被指責藏貨的 05/05 11:22
→ fbsgo: 真的覺得這邏輯奇耙到和沒有差不多 05/05 11:22
→ scotttomlee: 反正都一堆人喊同文(ry了,中華(ry少一個字不是更方 05/05 11:22
→ scotttomlee: 便(×) 05/05 11:22
→ wifi: X 05/05 11:23
推 edwinrw: 還記得雷神巧克力嗎 日本人只覺得困擾 05/05 11:23
→ gfabbh: 既然陀螺那麼熱銷,日本為何不漲價賣,至少能壓縮黃牛的 05/05 11:23
→ gfabbh: 獲利空間,讓一些本沒那麼厚的黃牛知難而退。 05/05 11:23
推 Willdododo: 又一個鬼轉話題啟動了 05/05 11:23
→ wifi: 唯一真的可能不影響的,大概就是連鎖店那種隨時能調貨又大量 05/05 11:23
→ fbsgo: 東西只要賣完就好,你這個賣完其他的是還要不要賣 05/05 11:23
→ wifi: 的東西了 05/05 11:23
→ syuan0808: 所以店員在抱怨了啊 不然這篇在說廠商嗎== 05/05 11:23
→ wifi: 漲價買...你認為不買的是黃牛還是一般客人? 05/05 11:24
→ fbsgo: 因為是玩具,你各位小時候一個玩具要這麼貴家長要怎麼買 05/05 11:24
→ brmelon: 很多人的觀念就是有錢賺就好其他都隨便 所以被討厭自找的 05/05 11:24
推 yankeefat: 黃牛會在乎他人感受就不會去當黃牛了 05/05 11:24
→ wifi: 對黃牛/代購沒差啊 溢價部分就由和他買的人吸收 05/05 11:24
推 kranoawi: 畢竟都是中國人 嘻嘻 05/05 11:24
推 sfsgdcd: 台灣人搭車也不會排隊上車,跟中國沒什麼不同 05/05 11:25
→ syuan0808: 扯東扯西都是they的錯 05/05 11:25
推 Goodlife: 畢竟是中國人 05/05 11:25
→ tim111444: 漲價的問題就 銷售端可以隨意漲價嗎? 然後漲價後黃牛 05/05 11:25
→ tim111444: 只會用更高價轉售 最後害到誰? 05/05 11:25
推 curance: 不用懷疑,現在在那掃貨的就台灣人 05/05 11:26
→ summer08818: 跟風到無限追價 一顆賣2萬你要買 那也是願打願挨 05/05 11:26
推 pmes9866: 不要分這麼細 大家都是一家人 05/05 11:26
推 mionkuon: 陀螺漸漸光 疑似牛掃光 舉頭望貨架 低頭謝台灣 05/05 11:26
→ egg781: 甚麼玩具,戰鬥陀螺可不是開玩笑的 05/05 11:26
→ curance: 中日關係差,航班銳減 05/05 11:26
推 fbsgo: 絕大多數排隊都是乖乖排,少在那打翻一鍋人 05/05 11:27
推 asgardgogo: 笑死 中華系 05/05 11:27
→ gfabbh: 轉售也要有人買單呀,價格高出買家的預期範圍就會變成滯銷 05/05 11:27
→ adgbw8728: 同文同種不意外 05/05 11:27
→ fbsgo: 連排隊都沒好好排的這種狼性基本上敬謝不敏 05/05 11:28
推 wifi: 所以你期望廠商或店家漲價漲到他東西賣不出去滯銷虧錢嗎 05/05 11:28
→ BOARAY: 搭車排隊真的很怪 越年輕越都市大家都很乖 越到鄉下越多老 05/05 11:28
→ BOARAY: 人地方 每個都跟蜂群一樣用擠的w 05/05 11:28
→ summer08818: switch 2 黃牛就賠售潮過了 老任怎麼玩 陀螺不會學嗎 05/05 11:28
→ curance: 日本普治冷感,民眾沒在管台灣中國,只看到講中文的在掃 05/05 11:29
→ tim111444: 漲到超出所有人的預期心理他就只會爛在貨架上阿== 05/05 11:29
→ BOARAY: 還有一上車只坐靠走道不進去靠窗的= = 05/05 11:29
→ p20162: 同文同種 05/05 11:30
→ gfabbh: 滯銷才有可能讓價格回到合理的市場價位呀 05/05 11:30
推 cactus44: 黃牛:我們幫你們商品都賣光了,小小店員不要不知好 05/05 11:31
→ cactus44: 歹 05/05 11:31
→ wifi: 貴到黃牛不買 那一般人也不會買 那虧錢的是誰呢 好難猜 05/05 11:31
推 scores: 所以金髮外國人可以? 05/05 11:31
→ wifi: 黃牛會和你約好 等你回到合理市場就不買了嗎... 05/05 11:31
→ summer08818: 反正經濟層面就是離不開供需啦 供需平衡 黃牛才會死 05/05 11:31
推 fbsgo: 所以金髮外國人現在是現在這樣的罪魁禍首嗎? 05/05 11:32
推 taiwanstrike: 畢竟是 05/05 11:32
推 REDF: 推回來 05/05 11:32
→ fbsgo: 東扯西扯現在要扯到歐美人士去了? 05/05 11:32
→ fbsgo: F1日本站我看麥拉倫玩到很開心也沒人這樣掃阿 05/05 11:33
推 shawncarter: 垃圾黃牛真的丟台灣人的臉 05/05 11:33
→ gfabbh: 把價格抬高,至少讓貨留在日本,讓日本出得起價格的玩家買 05/05 11:33
推 wifi: 你只要價格還是一般玩家買得起的 黃牛都買得起 05/05 11:34
→ tim111444: 不只是要增加供貨 而是要把購買管道延伸到台灣才能解 05/05 11:34
→ tim111444: 決這種問題 台灣黃牛這麼狂就是因為這在台灣不好買 05/05 11:34
推 e2c4o6: 某人怎不發文了 05/05 11:34
→ wifi: 如果你高到只有1%的玩家能買,那這東西就沒人玩 05/05 11:34
→ shawncarter: 日本說中華系的時候就是指講中文的人啊 05/05 11:35
→ summer08818: 對阿 講半天不就回到廠商不給 台灣拿不到貨XD 05/05 11:35
→ tim111444: 但是台灣什麼時候會退燒 沒人知道ㄏ 05/05 11:36
→ summer08818: funbox現在貼限購規則 下面推文說: 你先拿到貨再說XD 05/05 11:36
→ wifi: 限量是相較比較有效的了 一般人的確用不了這麼多 雖然無法 05/05 11:36
→ gfabbh: 供不應求的熱銷品就是全世界的人都會來競價,這是經濟規律 05/05 11:36
→ aftertee: 等不流行的時候又會把限購拿掉笑死 怕搶不會加價賣嗎? 05/05 11:36
→ wifi: 徹底防範 05/05 11:36
→ gfabbh: 而且高價也有助於市場退燒 05/05 11:36
→ gfabbh: 沒人玩不就是市場退燒,大家開始能用低價買了 05/05 11:37
噓 eternallover: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05/05 11:37
→ wifi: 你想得很好,但你要想的是決定價格的是誰 他要防止黃牛不假 05/05 11:38
→ wifi: 但不能為了防黃牛搞到自己產品不好賣或讓市場退熱 05/05 11:38
→ summer08818: 台灣零售商配不到貨 台灣又似乎有很多粉要玩 去哪買 05/05 11:38
推 fbsgo: 是只有台灣不知道為什麼燒成這樣,然後你要其他國家一起冷? 05/05 11:39
→ summer08818: 直接去日本嘛 就演變成現在這樣了 05/05 11:39
→ gfabbh: 那就得去質問臺灣代理商為何進不到貨了 05/05 11:40
→ OEC100: 假如我是店家叫了10倍貨,明顯高過實際需求了吧,下個月 05/05 11:40
→ OEC100: 退燒庫存要怎麼清,黃牛遲早爆炸是一定的它們死活就沒差 05/05 11:41
推 SinPerson: 不要看到陀螺就想到指尖陀螺啊,兩者差很多,光是製造 05/05 11:41
→ SinPerson: 廠商跟價格就差很多 05/05 11:41
推 goodapple807: 也只是熱潮吧XD 一個月後就沒人玩了 05/05 11:42
→ goodapple807: 廠商應該很意外 為啥突然一堆人買 05/05 11:42

→ summer08818: 廠商不配貨給台灣 日本零售又不希望代購黃牛 要怎辦 05/05 11:43
→ gfabbh: 如果不增產,那就讓玩家之間用出價來反映彼此的需求強度, 05/05 11:44
→ gfabbh: 不想出高價的人,自然會退出圈子 05/05 11:44
推 hcastray: 是有看到平常買模型的店有開陀螺單 不過應該要等蠻久吧 05/05 11:44
→ summer08818: 你廠商出來柔性勸導台灣玩家 先拜託各位不要買 Plz 05/05 11:45
推 goodapple807: 就跟期貨一樣啊 現在供給就是不夠 炒作自然就來 05/05 11:45
推 OEC100: 貴到超過實際需求的負擔就會崩盤,崩盤的後果可不只是死 05/05 11:45
→ OEC100: 黃牛,歷史就是一直輪迴,沒人學到教訓 05/05 11:45
→ hcastray: 要賺這波熱錢的肯定會想辦法拚代理這批貨到之前來賺 05/05 11:45
→ goodapple807: 會有黃牛這種事 通常最根本就是廠商供貨不足 05/05 11:45
推 mmmmmmmmmmmm: 兩岸一家親,同文同種同水準 05/05 11:45
推 ankai: 這次沒得圓了 真他媽丟臉 05/05 11:46
→ tim111444: 廠商估計還在開會討論這個是實際需求還是炒作吧lul 05/05 11:46
→ summer08818: 先跳開代購黃牛 台灣正常玩家正常管道就是買不到咩 05/05 11:46
→ OEC100: 像顯卡在挖礦潮的時候炒到3倍,ASIC出來以後就大崩盤,倒 05/05 11:46
→ winda6627: 現在風向帶到檢討廠商身上了,世界奇觀。 05/05 11:46
→ OEC100: 是零售商一起倒 05/05 11:46
噓 IAMQT: 一堆垃圾黃牛 05/05 11:47
推 Faicha: 不用給面子了,直接說台灣人吧 05/05 11:47
→ summer08818: 沒有帶風向阿 就理性討論供需問題 05/05 11:47
推 hcastray: 不過當地人的看法又是一回事 會稱中華系就是對標以前 05/05 11:47
推 Kurumi2000: 以為現在叫貨明天就會到嗎 生產進口都不用時間就對了 05/05 11:47
→ Kurumi2000: 半年前有人知道陀螺會這麼火嗎 05/05 11:47
→ summer08818: 台灣現在的進貨量 就算每人限購一顆 還是缺貨 05/05 11:47
→ hcastray: 常在日本掃鋼普拉的那些中國人 05/05 11:47
推 SinPerson: 現在港台代理都在四月底開預購啦 05/05 11:48
→ summer08818: 不對不是進貨量 是分配到的貨量 就是少得可憐 05/05 11:48
推 CPULE: 中華系外國人黃牛 但不是中國 好難猜到是誰喔 05/05 11:48
→ gfabbh: 黃牛滋生的溫床就是市場供不應求呀 05/05 11:48
→ OEC100: 台灣人不掃鋼彈看來是太難賺了,5000賣6000而已,不像陀 05/05 11:48
→ OEC100: 螺可能500賣5000 05/05 11:49
推 goodapple807: 源頭就是沒貨 台灣買不到 所以才會有人跑日本掃阿 05/05 11:49
推 saiga12416: 畢竟是 05/05 11:49
推 fbsgo: 假設正常風潮起來需要多50%的量,黃牛掃掉90%你和我說供需? 05/05 11:49
→ summer08818: 台灣黃牛要掃還買不到啊XDDD 不然怎麼跑去日本了 05/05 11:50
→ fbsgo: 我還沒說多50%的量工廠要多開幾條產線還是要不要擴廠了 05/05 11:50
推 set852064: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11:50
→ goodapple807: 黃牛掃90% 最後看他賣不掉不是很爽 也沒啥好氣的 05/05 11:50
→ fbsgo: 結果現在把問題丟給說是廠商供需判斷的問題? 05/05 11:51
→ summer08818: 現在台灣通路零售都是預約到貨 外加限購規則 05/05 11:51
噓 Daigoji: 掃貨是違法嗎? 05/05 11:51
→ gfabbh: 現在的情形就是商品在某一地區熱銷,就是會讓其他地方的供 05/05 11:51
→ gfabbh: 應吃緊 05/05 11:51
推 chrisjeremy: 台灣源頭的貨有多少在黃牛手上?廠商出多少就掃多少 05/05 11:52
推 OEC100: 被當中國人看也不違法阿 05/05 11:52
→ goodapple807: 難道廠商會看不出來現在台灣賣超好嗎 05/05 11:52
→ chrisjeremy: 搞到一般人買不到 垃圾黃牛還要貞節牌坊哦 05/05 11:52
→ marinetauren: 被假象騙去添設備擴產線等風潮過了就知道 05/05 11:52
→ summer08818: 你要說funbox 玩具反斗城是黃牛嗎 就配不到貨阿... 05/05 11:52
→ goodapple807: 我們拿不到數據 不知道廠商出給台灣多少貨 05/05 11:53
推 youzi1114: 又要自卑式高潮了嗎 05/05 11:53
推 johneypetter: 小日本小心眼,沒人買的東西被買光也在不爽? 05/05 11:53
→ gfabbh: 黃牛貨太多,只好賠本賣,那消費者撿便宜呀 05/05 11:53
→ summer08818: 台灣哪個黃牛 可以比這些大型通路有本錢跟廠商拿貨啦 05/05 11:53
→ goodapple807: 黃牛有這麼厲害就好 通通限購結果90%都在他那 05/05 11:54
→ goodapple807: 不就台灣小市場 日本懶得配貨給我們 05/05 11:54
推 stu25936: 畢竟是 05/05 11:55
推 SinPerson: 感覺過去的貨量就是分配到當期的貨上架賣完就不會再叫 05/05 11:55
推 fbsgo: 所以現在是要拿我假設的比喻/形容數據來說嘴了嗎 05/05 11:55
→ SinPerson: 貨了,畢竟過去根本沒人搶 05/05 11:55
→ summer08818: 不是說嘴阿 就是你的討論就是離開供需 看極端阿... 05/05 11:56
→ SinPerson: 當期的新品在玩具店、超商都買得到,然後過去的商品就 05/05 11:56
→ goodapple807: 要說啥嘴...事實就是台灣大缺貨 也限購了 還是沒有 05/05 11:56
→ SinPerson: 碰運氣,搞得像是絕版品 05/05 11:56
→ summer08818: 台灣零售實際上就是遇到熱潮+配貨量少阿 05/05 11:56
→ goodapple807: 這不就可以從廠商供應開始懷疑了 05/05 11:57
推 twlicn: 代購黃牛結帳帶上台灣人徽章日本人就不會生氣了 05/05 11:57
推 ex990000: 就說在身上貼徽章很蠢啊 05/05 11:57
→ goodapple807: 還是通通都推給黃牛就好 05/05 11:57
→ summer08818: 你就一直要說台灣貨在黃牛手上... 05/05 11:57
→ fbsgo: 現在的狀況就是非正常供需,結果你說黃牛是廠商供需問題? 05/05 11:57
推 theurgy: 台灣人一窩蜂是刻在DNA的 從湯包蛋塔00940陀螺 05/05 11:57
→ fbsgo: 你看上面照片有多少貨在手上 05/05 11:58
推 haha98: 這些買一堆的可能是沒有貼台灣徽章 貼上去日本人就會變成 05/05 11:58
→ goodapple807: 黃牛不正常 現在就有限購 你黃牛要怎麼搶? 05/05 11:58
→ haha98: 很友善 05/05 11:58
→ summer08818: 痾 你先忘掉 黃牛造成台灣缺貨這件事好嗎 05/05 11:58
→ fbsgo: 再看看市面上有多少原價的貨 05/05 11:58
→ goodapple807: 台灣的貨都去哪了 你不覺得怪嗎 05/05 11:58
→ summer08818: 台灣不缺貨 日本就不會有討厭的代購跟黃牛這件事 05/05 11:59
→ haha98: 而且這篇匿名仔隨便講有可信度嗎 日本人有出來抱怨嗎 05/05 11:59
→ fbsgo: 然後說廠商增加供給就好,也不考慮之後,黃牛解決之後勒 05/05 11:59
推 philip81501: 超好笑 把鍋全部丟給別人 05/05 11:59
→ summer08818: 阿你說說看嘛 台灣就是一堆人要買 不去日本要去哪裡 05/05 11:59
推 z87556600000: 反正放著也賣不出去 被掃貨不好嗎 05/05 11:59
→ fbsgo: 後面閒置的產線怎麼算,黃牛就黃牛,不要把過錯塞給廠商 05/05 12:00
→ goodapple807: 你懷疑是黃牛掃光台灣貨 我懷疑日本廠商配貨不足 05/05 12:00
推 hcastray: 掃貨轉賣仔一直都是觀感問題 扯到經濟學其實就扯遠了 05/05 12:00
→ summer08818: 你叫廠商出來勸導台灣人先不要玩好不好XD 05/05 12:00
→ goodapple807: 我們都沒數據 所以就都是猜想 05/05 12:00
推 wifi: 笑了 還真的去檢舉 05/05 12:00
推 Orz9106: 因為店又不是店員開的 增加工作量當然不歡迎 我就不信當 05/05 12:01
推 godblesses: 日本有在瘋陀螺嗎? 05/05 12:01
→ Orz9106: 老闆有人要買大量東西你會不歡迎的 笑死 05/05 12:01
→ godblesses: 一開店就賣光 老闆在不爽嗎? 05/05 12:02
推 simon81345: 說實話要掃給他掃啊,等黃牛賣不出去崩盤看笑話。 05/05 12:02
推 goodapple807: 日本不缺貨 台灣缺貨的原因 就是供貨不足阿XD 05/05 12:03
→ goodapple807: 且不是產能問題 還是配給問題 05/05 12:04
推 Orz9106: 當老闆的恨不得一開店整間店都被掃光吧 05/05 12:04
推 HappyKH: 那個臉真的醜惡的可怕 05/05 12:04
→ ciafbi007: 畢竟是 05/05 12:04
推 pimday: 我賭爛鄙視黃牛加價賣 但誰告訴我買不到要怎麼辦 然後我怎 05/05 12:04
→ pimday: 麼阻止有錢人跟黃牛買 05/05 12:05
推 rainylife: 有錢能賺還嫌?這麼多毛我第一次看過 05/05 12:05
→ HappyKH: 不過老闆說真的沒差,在日本又不是真的什麼熱賣商品 05/05 12:05
→ Orz9106: 用零售價賣批發量 收錢都收到手軟了 05/05 12:05
推 fbsgo: 所以上面照片的其他東西也一起掃吧,不是要讓老闆開心嗎 05/05 12:06
推 zzzuuuppp: 剛看光觀購買力對方已很客氣了 拉幾個所謂中國人 05/05 12:06
→ Orz9106: 真的產能不足人家就會限購了 幫人家擔心做什麼? 05/05 12:06
推 Raphael7725: 畢竟是蟑螂 05/05 12:06
推 linceass: 台灣人也是惡名昭彰的 05/05 12:07
→ goodapple807: 陀螺在日本就一堆貨XD幫廠商擔心幹嘛 05/05 12:07
→ fbsgo: 阿其他沒一起掃,是不是要顧一下商譽? 05/05 12:07
推 hcastray: 所以文中就說限購惹 05/05 12:07
推 pimday: fbsgo 你先告訴我 我在台灣買不到陀螺怎麼辦好嗎 我急需 05/05 12:07
→ fbsgo: 買阿,還是你是買成像上面照片那樣嗎 05/05 12:08
推 mork8850: 買不到就等市場機制自然淘汰阿,不然就當盤子二選一 05/05 12:09
→ pimday: 你有管道嗎 跟誰買 05/05 12:09
→ fbsgo: 我就算有管道也不會在這講出來讓黃牛一窩蜂過去啦 05/05 12:09
推 goodapple807: 飛去日本買吧 一次買齊 又不缺貨 只有台灣缺 05/05 12:09
→ Willdododo: 急需是怎樣XD 明天沒有陀螺可以拯救世界了嗎 05/05 12:09
→ pimday: 對啊 你都不講 一般大部分的人怎麼知道跟誰能買呢 05/05 12:10
→ fbsgo: 真的是顧左右而言他耶 05/05 12:10
→ fbsgo: 在譴責黃牛行為,就是有人喜歡講一堆五四三的 05/05 12:11
推 hcastray: 會有黃牛一定有供需上的條件 但討厭黃牛就是另一種問題 05/05 12:11
推 acolam: 中國人躺著也中槍,這不關他們的事吧 05/05 12:11
推 goodapple807: 本來就廠商供貨不足產生你討厭的黃牛不是XD 05/05 12:11
推 gox1117: 畢竟是 05/05 12:11
→ hcastray: 基本上護航者用經濟供需來辯護本身就站在有利位置 05/05 12:11
→ goodapple807: 我喜歡從源頭處理問題 05/05 12:12
→ MyPetTankDie: 什麼恨不得被買完的論點也太多lol 黃牛破壞市場,而 05/05 12:12
推 pimday: 我就是不想跟黃牛買 才跟你認真求教啊 我打了20間以上fun 05/05 12:12
→ MyPetTankDie: 且真正的客人會買不到當然會造成問題 05/05 12:12
→ pimday: box都說要排預購 孩子等不了啊 05/05 12:12
→ pploj: 還管道XD是在買違禁品喔 05/05 12:12
→ goodapple807: 日本根本沒缺貨問題 為啥只有台灣 05/05 12:12
→ gfabbh: 黃牛能存在,就是有一些消費者買不到原價貨後,會選擇加 05/05 12:13
→ gfabbh: 價向會有貨的人買呀。 05/05 12:14
推 et310: 畢竟是 05/05 12:14
推 dinel7821967: 畢 05/05 12:14
推 goodapple807: 連供應商都拿不到貨 黃牛就出現啦~ 05/05 12:14
推 fbsgo: 你前後的言詞是不是讓我想想這時候應該信你還是懷疑你呢 05/05 12:15
→ goodapple807: 他明顯反串 不用認真啦XD 05/05 12:15
→ tim111444: 那就排預購阿== 05/05 12:15
推 Willdododo: 孩子等不了要好好教啊,棉花糖實驗很簡單了解一下 05/05 12:16
推 minipig0102: 啊?台灣缺不是也黃牛在掃貨嗎? 05/05 12:16
→ goodapple807: 現在的貨量 幾個月前就預估好了 那時還沒爆發 05/05 12:17
→ minipig0102: 好奇台灣現在真的在玩的有那麼多嗎 05/05 12:17
推 summer08818: 不是啊 剛剛就講了 你現在限購每人一顆 還是排不到 05/05 12:17
→ goodapple807: 陀螺風潮 現在當然沒貨阿 05/05 12:17
推 ctes940008: 笑死 05/05 12:17
推 fbsgo: 說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極狐開始的收藏派,完全沒下場過 05/05 12:18
→ summer08818: 所以我覺得廠商要出來宣導叫台灣人先不要玩 好好教育 05/05 12:18
→ minipig0102: 廠商也為難吧,新預購多拿貨幾個月要賣了退燒怎麼辦 05/05 12:18
推 SinPerson: 孩子想玩,還可以買龍騎士跟聯名款 05/05 12:18
→ tim111444: 台灣應該是鋪貨量少 一上就會被掃走 05/05 12:18
→ summer08818: 一下玩家跟黃牛 05/05 12:18
→ gfabbh: 通常是缺貨製造出黃牛,如果是黃牛製造出缺貨,這些黃牛 05/05 12:18
推 zsp8084: 同文同種 05/05 12:18
推 harry801030: 謝謝某些人讓日本討厭台灣 05/05 12:18
→ goodapple807: 現在就是 連台灣商家都拿不到更多的貨 05/05 12:19
→ tim111444: 要是等預購到孩子也不愛了 那就代表他的愛也不過如此 05/05 12:19
推 gfabbh: 本也太粗了。 05/05 12:19
→ tim111444: 不用再花這筆了 05/05 12:19
→ summer08818: 現在會有黃牛那麼狂 不就是一堆人排不了xd 05/05 12:19
→ goodapple807: 因為都已經配好了 05/05 12:19
推 CardboardBox: 畢竟臺灣有超過97%的中國血統,比大陸人還純 05/05 12:19
推 a12375111: 建議日本人不要講中華系,不然會害無辜中國人被拖下水 05/05 12:21
→ a12375111: ,嘻嘻 05/05 12:21
噓 faker007: 肯買就偷笑了 日本人哪來這麼多優越感 05/05 12:22
推 chaker: 你是誰根據你做了什麼事。兩岸同畜生 05/05 12:24
推 fbsgo: 那...還是我們把中華系換成狼系XD 05/05 12:25
→ h45342: 沒辦法誰叫是華人 05/05 12:25
推 a951l753vin: 同文同種 05/05 12:25
推 rommel1990: 掃貨仔去哪都惹人厭 05/05 12:26
推 asdf70044: 畢竟是 05/05 12:29
噓 yourock: 難看的是貪心還上傳到網路上炫耀 05/05 12:29
噓 Hiara: 丟臉 05/05 12:30
噓 k5a: 沒辦法 血脈相連 同文同種 就因為這些傢伙 害 05/05 12:30
→ k5a: 我想罵中國人來發洩不快時 都罵不出口了 05/05 12:30
推 ldeathkiller: 白痴黃牛 05/05 12:31
推 dolphintail: 畢竟是中國人 05/05 12:31
噓 y468513: 同文同種 05/05 12:32
推 justkkbruce: 講中華系已經是給面子的在暗示歹丸了..真的丟臉死 05/05 12:32
推 qb110425: 兩岸一家親 05/05 12:34
推 boyou314: 畢竟是台灣人 05/05 12:35
推 daidaidai02: 請大家暫時拒買水貨 05/05 12:35
推 IRPT001: 只好推給對面了 05/05 12:36
推 huatou: 同文同種 05/05 12:37
推 nungniku: 畢 05/05 12:38
推 hiraoni: 謝謝你沒直接講台灣 05/05 12:39
推 jim0427: 笑死 還知道鬼島人會崩潰 改稱中華系 05/05 12:41
推 XOsheep: 鬼島黃牛進貨還在想一堆理由喔 05/05 12:41
推 monkeyaaaaa: 完全不懂陀螺忽然又紅起來的點 05/05 12:42
→ aa3789: 自卑仔又在替別人丟臉了 05/05 12:42
推 enthusiastic: 謝謝你討厭華人 05/05 12:44
推 c90051kevin: 中華系外國人就是不想明講台灣人 05/05 12:45
推 Lighty: 講你中華系已經很給面子了,不要自己不要臉 05/05 12:46
→ qd6590: 尊敬的 05/05 12:49
推 mycity: 怎麼不直接講台灣人 05/05 12:51
推 ha99: 畢竟是同文同種,還敢罵對岸 05/05 12:52
推 StevoWu: 超丟臉不是3個字嗎? 05/05 12:59
噓 tonist9808: 自作賤到敗光前人累積的信用,現在別人真的覺得你跟中 05/05 13:01
→ tonist9808: 國一樣了,還抗中保台個雕 05/05 13:01
推 KOKEY: 左手祝福,右手屠刀。 05/05 13:02
推 kingtama: 畢竟是中國人 05/05 13:03
噓 sansiaman: 中華系=台灣?你是不是台獨? 05/05 13:03
推 Alu76521: 同文同種 05/05 13:03
推 z985102: 貪心的嘴臉還真是一模一樣 05/05 13:03
推 hcastray: 又釣了一堆人 請理性看待經濟供需行為(反串 05/05 13:05
推 NiMaDerB: 儒家思想的地方 黃牛特別多 05/05 13:05
→ Lisanity: 又釣到一些漁獲了 謝謝KI的爆文 05/05 13:08
推 jupei5566: 賺錢不好嗎 05/05 13:10
推 joe51408: 可憐哪 05/05 13:10
推 afjpwoejfgpe: 華人本色 嘻嘻 05/05 13:12
推 rainylife: 只有掃貨仔會討厭掃貨仔吧?店家樂得有錢賺怎麼可能討 05/05 13:13
→ rainylife: 厭 05/05 13:13
推 Hydra2563: 超丟臉是三個字 就是中國人啊 在那邊否認什麼 05/05 13:15
→ Acerolaorio: 不懂玩具有什麼好掃貨的 05/05 13:16
推 QBoyo: 謝謝你 05/05 13:17
→ Acerolaorio: 現在戰鬥陀螺很紅嗎 05/05 13:18
→ ringil: 畢竟是 05/05 13:23
推 copybrown: 好事台灣人 壞事中華系 笑死 很像黑中國人又不敢直說 05/05 13:23
推 twlicn: 中華系不是暗示只是在偷酸同文同種吧 05/05 13:24
推 www2967: 店家沒限制 窩不知道 05/05 13:25
→ lewdster: 也只有華人在掃不歡迎就無法爽賺要確定捏 05/05 13:26
推 a053971j: 中華系XDD 同文同種 05/05 13:27
→ NTUT56: 華頭華腦的都是垃圾 尤其看到中華台北還感到驕傲的人 05/05 13:28
推 selamour: 中華系的意思就是華裔 05/05 13:31
→ kimono1022: 中華系外國人XD 同文同種 05/05 13:31
推 aerysky: 不用分了 都一樣 05/05 13:31
推 qazw222: 畢竟是Chinese 05/05 13:36
→ boringuy: 這些大型賣場銷量再好也跟店員無關阿,當然不想增加工作 05/05 13:36
推 copybrown: 講台灣人很丟臉嗎 笑死 不是一堆很愛叫自己台灣人的 05/05 13:36
→ copybrown: 怎又不敢講了 05/05 13:36
推 qppqqp: 同根同文同種 05/05 13:40
推 bala045: 有什麼好丟不丟臉的 只有店員巴不得沒生意做 05/05 13:44
推 amen123: 臺灣人不意外 05/05 13:47
推 s1188112000: 同文同種 不意外 05/05 13:57
噓 ppifer: 早就說反中反到最後就是反台灣自己了 05/05 14:03
→ svcgood: 畢竟同文同種 05/05 14:07
→ askye546388: 出事前我們是台灣 出事後我們是中華系 05/05 14:18
推 LoveMakeLove: 中華民族萬歲!! 05/05 14:21
推 Theddy: 陀螺漸漸光 05/05 14:21
推 jackie36952: 台灣人 05/05 14:27
推 hoe1101: 事實啊,怎麼有人心碎了? 05/05 14:28
推 RushMonkey: 畢竟是 05/05 14:28
推 pili955030: 中華系不就華人,只是不管你是那個國家的 05/05 14:29
→ hoe1101: 掃貨被人討厭,很不正常嗎? 05/05 14:29
→ sunkissfu: 笑死,買陀螺買成這樣 05/05 14:29
推 cat05joy: 沒事 明年就不用分了 05/05 14:40
推 puritylife: 不好意思指名台灣人 又不能叫你中國人 05/05 14:42
→ puritylife: 講個中華系 好像沒針對你 但又暗暗酸你 05/05 14:42
推 turndown4wat: 畢竟是 05/05 14:44
→ dolphintail: 沒有不好意思吧,赤裸裸表明台灣人=中國人=同文同種 05/05 14:45
噓 lmu0837: 北七日本人不會做生意,缺貨就漲價,漲到沒人買不就好了 05/05 14:45
推 cool10528: 台日友好! 05/05 14:50
推 antonio019: 直接被歸為一類了 同文同種 同樣的劣根性 05/05 14:51
推 s800525: 同文同種不意外,這群滯台中O人以後說別人前先照照鏡子 05/05 14:56
推 YoGlolz: 畢竟同文同種 05/05 15:01
→ safy: 什麼叫做缺貨就漲價 無是官方和法律嗎... 05/05 15:06
推 skullxism: 人家很清楚才說中華系吧,不過這樣沒用畢竟有些人不認 05/05 15:07
→ skullxism: 中華 05/05 15:07
→ lazarus1121: 中華系是新名詞吧,日本之前有這樣說過嗎 05/05 15:14
→ lazarus1121: 如果沒有就是說台灣了吧 05/05 15:15
推 CycleEnergy: 就跟你說貼我是OOO貼紙有用了 貼在臉上好了 05/05 15:26
推 oyaji5566: 老闆歡迎掃貨跟老闆不歡迎掃貨其實不互斥 05/05 15:26
→ rcro: 沒辦法 日本東西就是便宜啊 有種漲到台灣人買不起啊 笑死 05/05 15:30
→ rcro: 落後台灣一大截 05/05 15:31
推 t90961248: 哈哈哈 灣灣 05/05 15:35
推 Horse129: 謝謝你喜歡被掃貨 05/05 15:39
→ oyaji5566: 仔細一看剛剛推文留錯篇了sorry 05/05 15:44
推 jimmy12332: 畢竟是 05/05 15:55
推 ymfx000a: 某族群快出來斥責啊!甚麼中華系?台灣人就台灣人 05/05 15:59
推 hiimwhisper: ????? 05/05 16:03
→ mouscat: 畢竟是中華系人 05/05 16:05
推 ImaiLisa: 同文同種 05/05 16:05
→ Wall62: 畢竟是同文同種 05/05 16:10
→ johnnyham: 這個到底哪裡好玩 05/05 16:13
→ Golbeza: 推文一堆柵欄仔== 05/05 16:16
→ roylee1214: 上面已經有否定仔了 05/05 16:31
→ youdar: 為啥忽然紅這啊? 05/05 16:39
推 akanokuruma: 因為日本人分不出台灣中文跟中國中文的口音跟用語 05/05 16:46
推 lakeisland: 謝謝你討厭台灣 05/05 16:46
→ akanokuruma: 所以說是中華系外國人,但是因為PO主是台灣人 05/05 16:47
→ akanokuruma: 所以知道掃貨這件事情是台灣人幹的 日本人覺得很困擾 05/05 16:47
→ akanokuruma: 對孩子來說互相碰撞劈哩啪啦的很有感官刺激 05/05 16:49
推 smilesmile: 沒有限購 所以掃完是我的權益 靠杯這不就是之前一直在 05/05 16:50
→ smilesmile: 罵的中國黃牛行為 05/05 16:50
噓 assotr: 好 了 啦 中國人如果不想背鍋那就支持台獨 一邊一國就沒 05/05 17:05
→ assotr: 那麼多事了 05/05 17:06
推 waitan: 黃牛國家隊 05/05 17:17
推 NEKOWORKi: 看得出原PO有留情了 可以直接喊台灣黃牛沒關係 05/05 17:24
推 cynthiajul: 畢竟是同文同種。 05/05 17:43
推 frank860328: 中國最近又沒有在紅這個 肯定都是台灣人在黃牛 05/05 17:44
→ druu: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5/05 18:02
推 zero549893: 放心這熱潮過了自然有下一個出現 畢竟是 05/05 18:02
推 xbearboy: 台灣人還記得自己國號嗎?講得已經夠婉轉了 05/05 18:05
推 j55888819: 同文同種 05/05 18:06
噓 lmu0837: ps5之前不就大溢價,什麼官方法律? 05/05 18:10
推 ElderShock: 早說過同文同種 裝睡、裝瞎的繼續跳針 05/05 18:14
推 abadjoke: 同文同種 畢竟是〇〇〇 一堆歹丸人整天說日本人分得出 05/05 18:15
→ abadjoke: 兩邊的不同 實際上是根本分不出來 05/05 18:15
噓 srasn: 做生意還怕別人買 05/05 18:36
→ diablohinet: 畢竟是尊貴的 05/05 18:40
推 gary82gary: 這種非必需品玩具哪有差?吵這個沒用,而且壟斷這個又 05/05 18:57
→ gary82gary: 怎樣? 05/05 18:57
→ neiger: 拜託喔被掃光爽的時候怎麼不說 05/05 19:08
→ neiger: 就眼紅人家可以這樣幹而已 05/05 19:08
噓 maruel: 青鳥又在鬧 05/05 19:08
→ neiger: 老闆很爽只有你一個社畜不爽,因為要一直補貨很累啊 05/05 19:09
推 cheng31507: 畢竟是 05/05 19:11
推 skullxism: 分不出直接中國人就好了,之前不是很會分?之前有說什 05/05 19:27
→ skullxism: 麼中華系外國人嗎 05/05 19:27
→ roylee1214: 根本就沒有人討論背鍋問題,這串都在認知失調跟網內互 05/05 19:28
→ roylee1214: 打 05/05 19:28
推 chocoball: 中華系拉麵 05/05 19:32
推 freewindg: 中華系=台灣人=中國人 05/05 19:46
推 ping8999: 笑了,不要賣啊 05/05 19:49
推 c24253994: 柵欄仔還在輸出帳號XDD 05/05 20:07
推 MichaelRedd: 畢竟是 05/05 20:32
推 ks007: 畢竟是 05/05 20:38
推 kerorokuzo: 畢竟同文同種 05/05 20:48
推 goscowalker: 什麼叫跟中國一樣 這比中國人還要夏夕夏景 05/05 20:58
推 fred7698: 都炎黃子孫,對岸背個鍋怎麼了 05/05 21:52
推 james80351: 畢竟是 05/05 21:52
推 LoKingSer: 畢竟是☺ 05/05 22:10
推 glayian: 哈哈中華系外國人 05/06 00:14
推 nayeonmywife: 日韓台中越 大家都是漢人唐人 別分這麼細 05/06 00:55
推 gunlinuu: 畢竟是 05/06 02:47
推 NaNaSe88: 讓世界看見台灣 05/06 03:17
推 benting: 台灣人就是中國代表,看行為就知道 05/06 06:54
推 AbianMa19: 畢竟是中國台灣人 05/06 08:11
推 jschenlemn: 同文同種有啥好奇怪的 就某些人自信心爆棚 05/07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