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0809777: 這不就mlb賽揚獎投票一樣,大家都機會吧 06/28 00:08
→ duct: 連先發有遇到兩次下雨都能拿出來加分了 勢在必得好嗎 06/28 00:09
→ youngorg: 月MVP本來就很看重勝投的 只能看無失分跟麥狗完封加多少 06/28 00:09
推 Roy34: 過往結果 勝投+場次+本土+特殊紀錄都有影響 06/28 00:10
推 caseywvt: 勝投+特殊紀錄就夠穩了 06/28 00:10
→ caseywvt: 老虎下個月再加油 06/28 00:11
推 chuehyeh: 5月梅賽鍶成績更好也因為洋將關係輸了,老虎我看是沒戲 06/28 00:11
推 c1284766: 看記者怎麼投票吧 06/28 00:12
→ Gardenia0603: 遇雨那什麼東西 有這種?XDD 06/28 00:12
→ userYuEyUe: 推文怎麼講得像老虎是洋將一樣 06/28 00:13
推 same60710: 上個月梅賽鍶是外國人 這個月大概要老虎不是人類了 06/28 00:13
推 Roy34: 我是列之前看到的啦XD 06/28 00:14
推 chuehyeh: 意思是要你輸不怕沒理由 06/28 00:14
→ Roy34: 印象有次洋投互打就是差一場 06/28 00:15
推 low0511: 給老虎我也覺得很好啊 但記者就愛看傳統數據也不是新聞 06/28 00:15
推 ZHUGUA: 4就是>1 有什麼問題嗎 06/28 00:16
→ ZHUGUA: 半季10勝 單月4勝的本土投手有幾個 ? 06/28 00:16
推 YummyCurry: 應該是老虎了啦 數據就在那邊 06/28 00:18
推 c1284766: 看能不能cue奶哥 奶哥 應該知道怎麼看-w- 06/28 00:18
推 cplusplus426: 這東西不就是看記者投誰比較多吧 06/28 00:21
推 karta2133295: 我記得以前有看過4勝ERA3.多 差點贏1勝0.多還1.多 06/28 00:22
→ LuLin28: 愛看勝投確實不是第一次 06/28 00:23
推 Tads: 勝投本來就在他們的評分標準裡吧 不滿意去怪啾啾給他0勝吧 06/28 00:23
推 Roy34: 樓上是1勝啦 06/28 00:25
推 phoebi: 隊友都不挺投手了 為什麼記者要挺? 06/28 00:26
推 c1284766: 樓上好粗暴wwww 06/28 00:27
推 songlahaha: 先不論最後會是誰拿 光兩個土投競爭月MVP就覺得好幸福 06/28 00:27
推 watson021: 確實欸 能夠是兩個頂尖土投爭奪單月MVP這是多幸福的事 06/28 00:28
→ watson021: 情 06/28 00:28
推 hao94: 太粗暴了有人會森77 06/28 00:28
推 AccLaborGo: 勝投本來就很重要啊,談薪水也會看勝投 06/28 00:30
推 yujuismylove: 如果他的勝投是靠援護率拿的 06/28 00:30
→ yujuismylove: 給老虎當然完全沒問題 06/28 00:30
→ yujuismylove: 但重點拿掉援護率 他的成績 06/28 00:30
→ yujuismylove: 你給他MVP也沒問題啊! 06/28 00:30
→ Gardenia0603: 太粗暴了吧XD 06/28 00:30
推 carolju: 半季本土投手十勝是史上第六人(黃平洋1990、陳義信1992 06/28 00:31
→ carolju: 、郭進興1995、謝長亨1996、林晨樺2013、李東洺2026) 06/28 00:31
推 Roy34: 樓上除了林晨樺era+均值稍高 其他都是名投手 06/28 00:33
推 chuehyeh: 拿掉援護率 李東洺6月的成績就是比老虎差 那當然給老虎 06/28 00:34
推 Tommy8888: 個人是覺得老虎比較猛啦,投兩場龍隊一場邦邦還能 06/28 00:41
→ Tommy8888: 無失分真的很強 06/28 00:41
推 carolju: 就看除了個人成績好 球隊有沒有拿到勝利影響大不大囉 06/28 00:50
推 penta: 老虎吧 era0是真的很值得 06/28 00:51
推 BlairWang: MVP Most Valuable Player 有什麼是比拿勝更 valuable 06/28 00:53
→ BlairWang: 的? 以勝投來評估有啥問題??? 06/28 00:53
推 BlairWang: 再者 局數稍多 era 稍差 拿mvp 也不為過 06/28 00:55
推 tomlishan: 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不是單月數據最佳球員 勝投才有價值 06/28 00:55
→ tomlishan: 勝投數據碾壓,其他數據也不比他差 看不出來不是東洺的 06/28 00:56
→ tomlishan: 理由 06/28 00:56
→ cschuan: 台鋼打這麼爛自己該檢討吧 06/28 00:57
推 Roy34: 勝投確實是傳統數據 但有一點很有趣 06/28 00:59
→ Roy34: 就是隔壁熱度很高的問天 其實就是好表現但沒有拿到勝投 06/28 01:00
推 ohnacl: 不覺得比較悲情的人價值就比較低 06/28 01:01
推 yujuismylove: 重點他拿掉勝投 局數吃更多 06/28 01:03
→ yujuismylove: 成績也很鬼啊..... 06/28 01:03
推 ELF007: 勝投就是個價值很低的數據啊 林凱威勝投跟坎南一樣 06/28 01:05
→ ELF007: 所以他們價值一樣嗎 不會吧不會吧 06/28 01:05
→ ELF007: 不過論進階數字77跟老虎很接近 77拿不意外 06/28 01:07
推 caseywvt: 拿後援跟先發比… 06/28 01:07
推 carolju: 是不是就好像單場MVP是給勝隊的? 06/28 01:07
推 BlairWang: 若是兩個來比哪人的單場mvp 多呢? 勝投沒義意 那單場mv 06/28 01:09
→ BlairWang: p 有義意多了吧 嘻嘻 06/28 01:09
推 chuehyeh: 我還以為投手的價值在於不失分呢 什麼時候投手可以控制 06/28 01:27
→ chuehyeh: 打擊了 06/2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