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ya123: (′ω‵)體力跟控球阿 他投完第一輪以後 球速都在掉06/28 08:34
推 kobe089: 去小聯盟調整啦,今天這種內容牛棚也不可能丟06/28 08:34
→ toya123: 也常常出現偏差很大的速球砸到打者06/28 08:35
→ toya123: 正常的先發投手這種情形是會有沒有這麼誇張06/28 08:36
推 peteru4: 如果體力拉不起來,真的只能當中繼用了06/28 08:36
→ xephon: 拉體力要休賽季了,今年是中繼出發很難06/28 08:39
→ xephon: 明年應該會嘗試用 SP 來準備06/28 08:39
推 Moukoko: 看來投2局就差不多了06/28 08:43
推 kauw: 去牛棚也可能變成骰子牛,控球有夠抖06/28 08:43
推 toya123: (′ω‵)本來控球就已經有點慘了 體力下滑嚴重更加悽慘06/28 08:43
→ toya123: 到第二輪就是速球貼近90MPH 然後也沒有控球 為了更加閃打06/28 08:44
→ toya123: 者只能投外角開一點不然就是投高球 最後不是連環保送就是06/28 08:45
→ toya123: 強勁的長打 每一場都是一樣的劇本06/28 08:46
推 Kotom871: 看樣子根本不適合當先發06/28 08:47
→ tinghsi: 季中就只能看要不要拉長休息天數了06/28 08:47
推 Eric102990: 丟兩局很強那真的要考慮在牛棚06/28 08:48
※ 編輯: artingo (110.30.0.249 臺灣), 06/28/2026 08:49:37
→ happyaw: 怎麼台灣投手跟打者一堆體力跟心理問題的阿... 06/28 08:49
推 psee: 改當CP 06/28 08:52
推 otter: 轉終結者應該不錯 06/28 08:52
推 toya123: (′ω‵)要增加局數沒有這麼簡單的 很容易就容易過勞受傷 06/28 08:56
→ toya123: 去開刀 然後就走鐘回不來 還是希望球團能好好給他一個適 06/28 08:57
→ artingo: 這數據,只看第一局表現算頂級牛棚了 06/28 08:57
推 pointlin: 大概最多是三局,第四局開始變很炸 06/28 08:58
→ toya123: 合定位 06/28 08:58
推 DaikanYoh: 就一個底薪五號仔 下放3A 有什麼稀奇的? 06/28 08:59
推 tnl0716: 轉牛除非固定勝利組 不然都只是免洗 一定是先發對鄧愷威 06/28 09:00
→ tnl0716: 長遠來看比較好啊 一堆人要他去牛棚幹嘛 06/28 09:00
→ tnl0716: 現在如果可以休息 就是順便想辦法克服這些問題 06/28 09:00
→ artingo: 前兩局的數據在牛棚一定是放勝利組吧 06/28 09:02
推 vaughn: 這幾場爆的時候,根本還沒到第二輪 06/28 09:02
→ vaughn: 他疲勞控球不好,跟第幾局根本無關,去年前年不就證明了 06/28 09:03
推 kasim65: 開季就當牛調整,本來就很難調回來,看看古林季前w 06/28 09:09
→ kasim65: bc當先發調整開季當牛現在還調不回來…… 06/28 09:09
推 linto: 先發都疲勞的話當牛更疲勞吧,只是季初還沒表現出來而已 06/28 09:12
推 akiraje: 他最近光是第一局就很抖了 跟先發根本沒關聯了 06/28 09:14
推 odiechiang: 以這個數據來看,比較適合當中繼投手,再加油,如果 06/28 09:15
→ odiechiang: 真的不適合先發,能每場看他出來投中繼或後援也不錯 06/28 09:15
→ odiechiang: 。 06/28 09:15
噓 ppacers: 爛,他連回中職都沒人要,沒打WBC 06/28 09:21
推 Whereiami: 怎麼一堆人覺得去小聯盟就修得好 能繼續留在大聯盟 當 06/28 09:22
→ Whereiami: 牛棚也比去小聯盟好 06/28 09:22
→ ppacers: 他實力不夠別牽拖了 06/28 09:22
→ evadodoya: 照鄉民邏輯投一局超威的不就都實力不足 06/28 09:26
推 Dino14124: 大聯盟兩局的ERA跟K9是頂級的,有人說中職不要,笑死 06/28 09:28
推 polanco: 怎麼還在WBC XDDD 06/28 09:28
推 hpisok: 還有人在跳針WBC 你乾脆跳針到7球滿壘算了 06/28 09:30
→ darvish072: 卡在時空夾縫的人真是可悲 06/28 09:30
推 Coslate: 快滾吧 去獨聯 中職也不要 06/28 09:33
推 tnl0716: 你才滾 06/28 09:35
→ hpisok: 沒看過的都跑出來了 脆仔回去脆發瘋好不好 06/28 09:36
推 warchiefdodo: 另一點是對左右打差太大,對手針對他排6-7個以上左 06/28 09:37
→ warchiefdodo: 打就會很慘 06/28 09:37
推 holypiggy: 不只是體力吧 球種還是少了點 打者第二輪就適應了 06/28 09:38
推 WasJohnWall: 投一輪很猛就超強了,搞不好有機會接近小小郭 06/28 09:40
→ Gazza555: 就是當牛用啊 06/28 09:40
推 funkD: 就好好當牛吧 當初好好的 轉去先發就 06/28 09:41
推 goury: 2026年了,連數據都不會看的,才會還以為鄧實力不夠... 06/2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