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51408: 如果說校長有45分 那45分大概都是來自於找了威助 06/27 22:06
推 stacy99love: 90 今年二軍比去年差一些 06/27 22:06
→ HTChima: 除了洋將應等威戈神之外 目前應該有70分吧 06/27 22:06
推 caseywvt: 120分 06/27 22:06
推 Steven8068: 就差洋將 06/27 22:06
→ LuLin28: 除了凹洋將 沒什麼好嫌的吧 06/27 22:07
→ weelchair: 校長還有45分喔? 06/27 22:07
→ caseywvt: 凹洋將也未必是錯的 等到下半季才知道 06/27 22:08
推 base31105: 校長好歹賽到換到巨神彬 06/27 22:12
推 ianasd: 校長的分數8成找威助 2成交易彬彬 06/27 22:14
推 titan1021: 超過一百分 06/27 22:14
推 lcy317: 100分吧 外年墊底大爛隊今年真的有不同 06/27 22:16
推 colalight: 他要慶幸東77有撐住吧 不然凹洋將那一段戰績早就炸開了 06/27 22:17
推 Lasman: 有助 真好 06/27 22:18
推 iamtrash: 是威助粉 為他感到開心 也轉支持富邦 06/27 22:21
推 d8916780: 是的,大多數球迷也都是一般人,要求認真的球員表現, 06/27 22:23
→ d8916780: 同樣也會欣賞認真經營的管理層,這是生活態度的追求 06/27 22:23
推 G8PIG: 100分,身為邦迷真的很感動 06/27 22:25
推 sasmwh561: 除了凹威歌神除外都很讚吧,要不來樂天當總耶 06/27 22:26
推 night0204: 超過100分 06/27 22:27
→ andre9: 100吧 以前富邦的比賽是最後被氣死 現在不一樣 06/27 22:27
→ ash9911911: 也不一定是他自己想凹凹 要是上面不給預算他也只能凹 06/27 22:28
推 watchout: 反觀今年的某隊,奪還90分了啦 06/27 22:32
→ takamiku: 老闆肯開錢包才是重點 要不看看校長鋒瓜那組合老闆只肯 06/27 22:33
→ takamiku: 給什麼菜 06/27 22:33
推 r3479zx873: 校長唯一做對的就是威助跟彬彬 06/27 22:34
推 kaoru1203: 威助是神 謝謝 06/27 22:35
推 sasadog: 照助黑說法 林威助又又又強運了 對吧? 06/27 22:36
推 teramars: 悶了十年 總算是撥雲見日 06/27 22:36
推 takamiku: 邦邦不一樣了無助乾媽能要到經費 06/27 22:36
推 JazMaHoJo: 是啊 好慶幸球員有挺 不然一樣墊底 對不對 06/27 22:56
推 pony0411: 富邦現在打球真的好看,守跑打都大幅進步 06/27 22:56
推 Jyeva: 100 06/27 22:57
推 tim0603: 季初我連不墊底都不敢想 這體質能不被甩開我就覺得很好 06/27 23:00
→ tim0603: 打到第二名 我已經覺得100分了 06/27 23:00
推 buzu: 99 洋將扣1分 06/27 23:01
→ hassmetou: 校長不到45分 06/27 23:01
推 icydream: 超過100分 06/27 23:12
噓 dior4891: 假借象迷提高自己 06/27 23:32
推 firaaaa: 象迷跳富邦+1,而且是一代象就開始看的 06/27 23:36
推 Lasman: 爪轉邦+1,威助為我帶來第一個總冠軍,他真的很特別 06/27 23:41
推 ICU520: 威助讓我這職3就開始的爪迷決定跳槽,改支持在地球隊 06/27 23:42
推 Jyeva: 象迷轉邦邦是威助去邦邦才轉?還是威助被海外就轉了? 06/27 23:43
噓 iamtrash: 40樓可憐 06/27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