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backhaha: 場務幾乎都是基本薪資 06/27 20:11
推 abc4: 中職場務有年終嗎? 06/27 20:12
推 mainsa: 這什麼狗屎薪水 居然還有人願意做???????? 06/27 20:13
→ trnet433: 裁判這麼低?還真的是做功德 06/27 20:14
推 Pinky555: 繼續說沒賺錢 什麼都不給 06/27 20:14
推 accock: 中職薪水真的很慘,只能說市場還沒大到可以給比平均再高 06/27 20:15
→ accock: 的薪資 06/27 20:15
→ AquaSKY: 連高專業性的隨行翻譯都開那種芭樂價了 06/27 20:15
→ ss555136: 裁判還有單場執法獎金啦,不過月薪之前講就是那樣,現 06/27 20:16
→ ss555136: 在有沒有加不知道 06/27 20:16
推 abc35: 裁判該加薪吧 06/27 20:17
→ zxc906383: 聯盟真的錢很多啊 06/27 20:17
→ ss555136: 之前有個詐騙新聞,「月薪5萬起跳?中職招募廣告福利太 06/27 20:17
→ ss555136: 香 蔡其昌親回:假的」,就知道薪水有多可悲 06/27 20:17
推 chainstay120: 真假啊?場務都只領基本薪?都是為愛發電吧? 06/27 20:18
推 g44889g: 裁判真的該加薪 也可以增加汰換機制 06/27 20:20
推 tue678: 就缺人了 還想汰換 沒有新血進來 06/27 20:20
→ winda6627: 是因為錢都要去給嬌貴的.. 06/27 20:21
→ jumperman: 去年蔡會長有說要給裁判更好待遇但會要求其專業度... 06/27 20:21
推 NoLimination: 會想增加場次肯定是有賺錢 06/27 20:23
噓 DaikanYoh: 原來薪水這麼低,難怪來的素質都很糟糕。 06/27 20:23
→ ss555136: 江春緯本來退休去賣麵,我記得也是人手不夠被找回來 06/27 20:24
推 trnet433: 問題就是每年進來的新裁判也沒有多到可以大方汰換吧, 06/27 20:24
→ trnet433: 而且訓練也要時間 06/27 20:24
推 tue678: 增加場次 相關人力沒增加沒有用啊 裁判 場務 工讀生 06/27 20:24
推 tsuei850927: 整個產業包含防護、物治、翻譯薪水都鳥啊 06/27 20:24
→ ss555136: 所以薪水沒整體拉高前,說聯盟能拉高到多少水準根本作 06/27 20:25
→ ss555136: 夢 06/27 20:25
→ ss555136: 而且裁判才是防治假球中最重要的一環吧.....,結果裁判 06/27 20:25
→ ss555136: 薪水最低有夠好笑 06/27 20:25
推 lsj049: 中職裡面的工作就是很台灣傳產風格 06/27 20:25
→ lsj049: 但中職本身也沒錢就是了 06/27 20:25
噓 DaikanYoh: 江春偉退休可以去教防身術吧,能頂住林智勝衝撞不簡單 06/27 20:26
→ DaikanYoh: 欸。 06/27 20:26
推 Lawschool: 我們在這邊討論 資方還不是那個死薪水 不然你出錢啊 06/27 20:27
推 trnet433: 講那麼多,球團多賺錢也不會分給聯盟運作用啊 06/27 20:28
→ WongTakashi: 不僅不會多給 還會反過來砍預算呢~ 06/27 20:29
推 zangif: 「你不做還有很多人搶著做」大家都當臺灣人那麼久了 早該 06/27 20:29
→ zangif: 習慣了 06/27 20:29
推 kmkr122719: 想太多了,資方都嘛是能凹就凹,員工就用愛發電,喜歡棒 06/27 20:30
→ kmkr122719: 球的人多得是,找這種愛棒球的員工就能凹給低薪了 06/27 20:30
推 DaikanYoh: 江春偉很猛吧 林智勝 阿鑼 陳俊秀三大壯漢都衝撞過他 06/27 20:33
→ DaikanYoh: 這個成就超屌的 06/27 20:33
推 takamiku: 聯盟沒錢 如果裁判算主管的話那薪水少的可憐 底下員工 06/27 20:34
→ takamiku: 領更少你球迷還要人家一週工作6天在想什麼 06/27 20:34
推 gemboy: 不只裁判組 其他行政職應該也沒多高吧? 06/27 20:35
→ ctes940008: 功德 06/27 20:38
推 ubei: 不過明星賽加上進場人數增加這樣多.中職預算應該多很多才對 06/27 20:38
→ WongTakashi: 沒有喔 不是這樣喔wwwww 06/27 20:38
推 society: 這薪水真的是做功德,又不是沒賺錢 06/27 20:40
推 aikotoba: 薪水那麼低喔 那沒辦法啦 解散吧 06/27 20:41
推 gemboy: 查一下棒球維基 聯盟有3部13組 組員薪水不只道多少 更 06/27 20:41
→ gemboy: 好奇秘書長楊清瀧多少 06/27 20:41
推 access: 球團寧願給球員也不給工作人員呀,球團自己翻譯的薪資都.. 06/27 20:46
→ access: 更別說沒資源的聯盟,球團大賺錢也不多分給聯盟 06/27 20:47
推 lucky360: 如果是資深主審 年薪至少要百萬比較合理 06/27 20:48
推 in1022: 那薪水真的不用苛求什麼 06/27 20:50
推 vfgb35: 中職是民法人 如果當事人不主動爭取 或是聯盟主動增加福利 06/27 20:55
→ vfgb35: 我們在這裡講再多都沒用 甚至官員都插不上手 06/27 20:55
推 guowei616: 事求人時就會加薪了 根本不用你唉唉叫 你看現在水電師 06/27 20:56
→ guowei616: 傅、建築改修師傅多屌 06/27 20:56
推 liaon98: 不管什麼行業 基層的都滿慘滿可憐的 06/27 20:57
推 tue678: 明星賽 合作ip要給錢 06/27 21:00
→ tue678: 啦啦隊和球員出場費 、巨蛋場租 06/27 21:00
→ tue678: 還有沒公佈賽後嘉賓的價碼 06/27 21:00
推 yah13305: 之前看到有些職位薪水 是在燃燒興趣的 06/27 21:03
推 mainsa: 以中職現在熱門程度 他們其實有本錢喊罷工要加薪吧 沒有 06/27 21:04
→ mainsa: 那些工作人員 難道年薪幾百上千萬的球員有辦法打球嗎? 06/27 21:04
推 trnet433: 想多了,台灣哪個產業的員工會自願團結罷工喊加薪的, 06/27 21:11
→ trnet433: 不爽不要做 06/27 21:11
推 Arodz: 觀念正確‼ 工會喊加場也差不多啦 06/27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