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如題 中職裁判好球帶變來變去也不是新聞 但看他們薪水一年只有8個月,還只有40K~50K月薪 之前聯盟應徵場務人員時,我印象也是開28K~35K 這薪水根本都是在作功德才忍得下去吧 而且要當裁判要先在二軍蹲夠久,還要被無情謾罵 上次楊崇輝才在母親節時說「今天請放過我媽媽」 在討論增加場次、減少移動日、ABS、擴大簽約金前 這些工作人員跟裁判要先加薪才是最根本的吧 中職常常在跟更高階的聯盟比較,結果薪水甘那賽 薪水低、要被罵、南征北討,還可能有性命危險 說實話我寧願去超商當條碼師也不願意當裁判 超商至少還有冷氣可以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57.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61994.A.6A0.html
iambackhaha: 場務幾乎都是基本薪資 06/27 20:11
abc4: 中職場務有年終嗎? 06/27 20:12
mainsa: 這什麼狗屎薪水 居然還有人願意做???????? 06/27 20:13
trnet433: 裁判這麼低?還真的是做功德 06/27 20:14
Pinky555: 繼續說沒賺錢 什麼都不給 06/27 20:14
accock: 中職薪水真的很慘,只能說市場還沒大到可以給比平均再高 06/27 20:15
accock: 的薪資 06/27 20:15
AquaSKY: 連高專業性的隨行翻譯都開那種芭樂價了 06/27 20:15
ss555136: 裁判還有單場執法獎金啦,不過月薪之前講就是那樣,現 06/27 20:16
ss555136: 在有沒有加不知道 06/27 20:16
abc35: 裁判該加薪吧 06/27 20:17
zxc906383: 聯盟真的錢很多啊 06/27 20:17
ss555136: 之前有個詐騙新聞,「月薪5萬起跳?中職招募廣告福利太 06/27 20:17
ss555136: 香 蔡其昌親回:假的」,就知道薪水有多可悲 06/27 20:17
chainstay120: 真假啊?場務都只領基本薪?都是為愛發電吧? 06/27 20:18
g44889g: 裁判真的該加薪 也可以增加汰換機制 06/27 20:20
tue678: 就缺人了 還想汰換 沒有新血進來 06/27 20:20
winda6627: 是因為錢都要去給嬌貴的.. 06/27 20:21
jumperman: 去年蔡會長有說要給裁判更好待遇但會要求其專業度... 06/27 20:21
NoLimination: 會想增加場次肯定是有賺錢 06/27 20:23
DaikanYoh: 原來薪水這麼低,難怪來的素質都很糟糕。 06/27 20:23
ss555136: 江春緯本來退休去賣麵,我記得也是人手不夠被找回來 06/27 20:24
trnet433: 問題就是每年進來的新裁判也沒有多到可以大方汰換吧, 06/27 20:24
trnet433: 而且訓練也要時間 06/27 20:24
tue678: 增加場次 相關人力沒增加沒有用啊 裁判 場務 工讀生 06/27 20:24
tsuei850927: 整個產業包含防護、物治、翻譯薪水都鳥啊 06/27 20:24
ss555136: 所以薪水沒整體拉高前,說聯盟能拉高到多少水準根本作 06/27 20:25
ss555136: 夢 06/27 20:25
ss555136: 而且裁判才是防治假球中最重要的一環吧.....,結果裁判 06/27 20:25
ss555136: 薪水最低有夠好笑 06/27 20:25
lsj049: 中職裡面的工作就是很台灣傳產風格 06/27 20:25
lsj049: 但中職本身也沒錢就是了 06/27 20:25
DaikanYoh: 江春偉退休可以去教防身術吧,能頂住林智勝衝撞不簡單 06/27 20:26
DaikanYoh: 欸。 06/27 20:26
Lawschool: 我們在這邊討論 資方還不是那個死薪水 不然你出錢啊 06/27 20:27
trnet433: 講那麼多,球團多賺錢也不會分給聯盟運作用啊 06/27 20:28
WongTakashi: 不僅不會多給 還會反過來砍預算呢~ 06/27 20:29
zangif: 「你不做還有很多人搶著做」大家都當臺灣人那麼久了 早該 06/27 20:29
zangif: 習慣了 06/27 20:29
kmkr122719: 想太多了,資方都嘛是能凹就凹,員工就用愛發電,喜歡棒 06/27 20:30
kmkr122719: 球的人多得是,找這種愛棒球的員工就能凹給低薪了 06/27 20:30
DaikanYoh: 江春偉很猛吧 林智勝 阿鑼 陳俊秀三大壯漢都衝撞過他 06/27 20:33
DaikanYoh: 這個成就超屌的 06/27 20:33
takamiku: 聯盟沒錢 如果裁判算主管的話那薪水少的可憐 底下員工 06/27 20:34
takamiku: 領更少你球迷還要人家一週工作6天在想什麼 06/27 20:34
gemboy: 不只裁判組 其他行政職應該也沒多高吧? 06/27 20:35
ctes940008: 功德 06/27 20:38
ubei: 不過明星賽加上進場人數增加這樣多.中職預算應該多很多才對 06/27 20:38
WongTakashi: 沒有喔 不是這樣喔wwwww 06/27 20:38
society: 這薪水真的是做功德,又不是沒賺錢 06/27 20:40
aikotoba: 薪水那麼低喔 那沒辦法啦 解散吧 06/27 20:41
gemboy: 查一下棒球維基 聯盟有3部13組 組員薪水不只道多少 更 06/27 20:41
gemboy: 好奇秘書長楊清瀧多少 06/27 20:41
leftavoid: #1fFvvd-3 (Baseball) 可以看看去年徵記錄組給的薪水 06/27 20:45
access: 球團寧願給球員也不給工作人員呀,球團自己翻譯的薪資都.. 06/27 20:46
access: 更別說沒資源的聯盟,球團大賺錢也不多分給聯盟 06/27 20:47
lucky360: 如果是資深主審 年薪至少要百萬比較合理 06/27 20:48
in1022: 那薪水真的不用苛求什麼 06/27 20:50
vfgb35: 中職是民法人 如果當事人不主動爭取 或是聯盟主動增加福利 06/27 20:55
vfgb35: 我們在這裡講再多都沒用 甚至官員都插不上手 06/27 20:55
guowei616: 事求人時就會加薪了 根本不用你唉唉叫 你看現在水電師 06/27 20:56
guowei616: 傅、建築改修師傅多屌 06/27 20:56
liaon98: 不管什麼行業 基層的都滿慘滿可憐的 06/27 20:57
tue678: 明星賽 合作ip要給錢 06/27 21:00
tue678: 啦啦隊和球員出場費 、巨蛋場租 06/27 21:00
tue678: 還有沒公佈賽後嘉賓的價碼 06/27 21:00
yah13305: 之前看到有些職位薪水 是在燃燒興趣的 06/27 21:03
mainsa: 以中職現在熱門程度 他們其實有本錢喊罷工要加薪吧 沒有 06/27 21:04
mainsa: 那些工作人員 難道年薪幾百上千萬的球員有辦法打球嗎? 06/27 21:04
trnet433: 想多了,台灣哪個產業的員工會自願團結罷工喊加薪的, 06/27 21:11
trnet433: 不爽不要做 06/27 21:11
Arodz: 觀念正確‼ 工會喊加場也差不多啦 06/27 21:13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