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有鑑於補賽週容易一延再延的問題 如果聯盟直接跟遠雄談補賽週+明星賽週 兩個禮拜長租 既可以減少移動問題 也可以排假日雙重賽 也可以減少球團硬打的問題 比較有問題的就是票務跟主題日的佈置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行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26.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3664.A.658.html
choobii: 平日不划算欸 06/27 17:48
prodd: 票房?誰出錢租 06/27 17:48
ChrisDavis: 誰主辦誰虧錢 06/27 17:49
mark751023: 大巨蛋到底是不是體育用地呢? 06/27 17:49
rain0212: 問題真的是那些禮拜一禮拜四的空檔,不要再大巨蛋了... 06/27 17:50
fuyu1112: 那直接雨季長租不就好了 補賽又不是一定發生 06/27 17:50
qazwxec2: 0開演唱會賺多了 台灣人超盤 06/27 17:50
aalittle: $$$$$$$$ 06/27 17:50
rain0212: 禮拜一禮拜四單獨跑一趟跟串成連戰是到底多累 06/27 17:50
CavendishJr: 你排單周六賽,不覺得這樣比較好租大巨蛋嗎 06/27 17:52
ts1993: 誰出錢 06/27 17:52
d06: $$$$$$$$ 一堆類似的po 文是怎樣 06/27 17:52
uyrmb47: 球團不想出錢 懂? 06/27 17:52
EddieLai: 錢就按場次比例六隊分攤啊 06/27 17:52
yujuismylove: 等你球迷夠多 養的起來 06/27 17:53
yujuismylove: 就會有人去租了 06/27 17:53
yujuismylove: 事實就是球迷不夠 06/27 17:53
ts1993: 球團在意就會雙重賽了啦 06/27 17:53
uyrmb47: 你當職棒慈善機構? 天才 06/27 17:53
smallweek: 先不說可行性都排在大巨蛋絕對虧爛 06/27 17:53
ts1993: 講白了就沒像球迷那麼在意 06/27 17:53
EddieLai: 補賽是幾乎一定會發生的吧 06/27 17:54
sagarain: 有錢就去包 沒毛病 06/27 17:54
ghostl40809: 要先跟遠雄談了 他不給也沒辦法 06/27 17:54
sagarain: 人家韓國就該補就補 中職是急著要休息 06/27 17:55
smallweek: 那中職360場都在大巨蛋打好了 06/27 17:55
uyrmb47: 談啥 遠雄就說過平日能談了 球團就沒敢回話阿 06/27 17:55
yujuismylove: 遠雄一直都說平日可以啊!事實就是誰租誰賠 06/27 17:56
WongTakashi: 錢啊 聯盟拿不出錢啊 要球團為了這個拿錢? 想得美 06/27 17:56
ama75128: 原本小虧 去那邊大虧 沒人要買單 06/27 17:56
choobii: 遠雄一直都說平日可以呀 從來沒有平日不給喔 06/27 17:56
WongTakashi: 分攤也一樣啊 六球團就不想出這個錢 06/27 17:56
chyx741021: 中職球團就不愛租平日 06/27 17:56
angel902037: 你覺得統一現在有亞太 他很需要大巨蛋嗎 06/27 17:57
DellSale999: 也不是不行 就聯盟先預租補賽週的二三四 遇到延賽就 06/27 17:58
DellSale999: 開始填格子 06/27 17:58
xephon: 不一定會用到的場次,球團不想花大錢租大巨蛋 06/27 17:58
xephon: 賺錢重要 06/27 17:59
aalittle: 就不想攤啊,沒看去年在那邊吵,怎麼季後賽不多框幾場 06/27 17:59
yaieki: 誰出錢啊 你搶得過那些藝人跟有錢團體嗎 06/27 17:59
bill0829: 週一週四錢誰出,到時補賽補到聯盟自己先破產 06/27 18:00
yaieki: 不要一直認為聯盟很有錢好不好 一場要付這麼多錢給遠雄 06/27 18:01
yaieki: 預租後沒球團願意認購賠死 06/27 18:01
f126654: 補賽票房就差了 還在大巨蛋就虧慘了 06/27 18:02
sayauser: 大巨蛋是為了賺錢的,亂租是搞笑嗎 06/27 18:02
gemboy: 今年年初放風聲增加平日砍假日就有領隊不爽都忘了 連棒 06/27 18:03
gemboy: 球版都戰翻天都忘了嗎 06/27 18:03
bill0829: 話說巨蛋有演唱會排,結果遠雄執意要給中職比賽,這樣 06/27 18:04
bill0829: 股東權益受損能告遠雄管理層嗎 06/27 18:04
gemboy: 球團就不想花錢租平日了 還要拿來補賽是在哈囉嗎 06/27 18:05
ji31g42go61: 連必然都不一定肯了,你去叫誰花大錢去買那個不一定? 06/27 18:05
cobras638: bill大問了一個好問題 06/27 18:05
larry227079: 啊如果買季票的結果補賽場地被改到大巨蛋你要怎麼辦 06/27 18:06
atp2498: 開演唱會賺爛 沒空租給你 06/27 18:06
ji31g42go61: 照道理應該是棒球優先,不然當那些商場空間白送的嗎? 06/27 18:06
ji31g42go61: 不然收回這些空間,反正賺到不急著開幕,應該拆除。 06/27 18:07
ji31g42go61: 當初是為了養蛋才給的好處我想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吧? 06/27 18:08
bxxl: 照契約走啊 法院又不是你家開的 想收回就收回 06/27 18:08
localking686: 大巨蛋擺明不給用 ,你能怎麼辦? 06/27 18:09
Imdream: $$$$$$ 06/27 18:11
slainshadow: 不會租的啦 06/27 18:12
takamiku: 北市府是房東 遠雄房客怎麼玩他也沒想處理 看看那大巨蛋 06/27 18:12
takamiku: 漏水罰款就是個笑話 06/27 18:12
slainshadow: 球團就只想塞加價主題日在大巨蛋 租平日虧了你負責? 06/27 18:13
takamiku: 人家菇菇開銀行就可以自己蓋一顆以後也不用看遠雄臉色 06/27 18:14
smena: 照法律走就是北市府硬起來每天督導扣分,但是北市府軟趴趴 06/27 18:15
calculus9: 哪有那麼好租 06/27 18:15
smena: 事實上大巨蛋本來就應該第一優先處理梅雨季的賽程,不然球 06/27 18:16
slainshadow: 連賽程都排得慢吞吞 等你確定要租是要等到幾月 06/27 18:16
LEEWY: 補賽幾乎都消化試合票房比平常差,還要加錢租巨蛋,不可能 06/27 18:17
slainshadow: 那你有沒有球團要直接包租6月? 06/27 18:17
smena: 員長時間沒比賽也會打壞節奏,不然蓋巨蛋要幹嘛 06/27 18:17
iwinlottery: 下半季還不好說,至少上半季消化比賽排大巨蛋會賠翻 06/27 18:17
laihom0808: 誰要付場租費 06/27 18:18
smena: 如果靠把六月賽程排開就能處理氣候問題那何必蓋巨蛋 06/27 18:18
hsr7016: 哪裡來的白紙黑字有寫某人所說的是時尚 06/27 18:18
randy2903: 球團一定大虧 平日那票房誰敢去 06/27 18:18
smena: 所以講白了就是大巨蛋就是官商勾結的產物 跟棒球無關 06/27 18:19
smena: 如果不為了服務市政哪可能蓋這顆出來旁邊一堆商業設施 06/27 18:20
glenna9305: 錢誰出? 06/27 18:21
smena: 一直補賽也不會比較省錢 06/27 18:23
qazxc312: 平日會賺錢就一堆球團搶著打平日了啦,虧錢不是虧你口 06/27 18:27
qazxc312: 袋的講得真輕鬆 06/27 18:27
yankees733: 聯盟:你籌錢幫租 06/27 18:29
smena: 梅雨季和其他場次不能同日而語 你讓球員受傷更虧 06/27 18:30
eknbz: 球團大概率虧爛吧 06/27 18:31
smena: 現在重點就是大巨蛋是為了梅雨季而蓋 不然就不要叫棒球場 06/27 18:32
smena: 全台灣都不要蓋室內球場 六月直接停賽一個月就好 06/27 18:32
smena: 如果要蓋演唱會場地就自己去買地自己花錢蓋 看你要花多少 06/27 18:33
sincere77: 要是沒補賽不就虧到爆 06/27 18:38
wtfconk: 今天假日都沒看到有人在用大巨蛋了,講的很容易… 06/27 18:40
wtfconk: 乾脆調整賽季時間好了,把梅雨季改成季休 06/27 18:41
smena: 所以結論就是直接假設遠雄大巨蛋不存在就好 06/27 18:42
smena: 簡單來說就是北市府拿棒球迷的民氣可用唬爛一顆巨蛋出來 06/27 18:44
smena: 照這個邏輯永遠也不會有巨蛋除非官商勾結 06/27 18:44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