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iceKey: 我就爛.jpg 06/27 17:18
→ FannWong: 球來就打 還是離不開金鋒 06/27 17:19
推 EeePC901: 守備? 06/27 17:20
推 f22313467: 感謝光哥調整心態 06/27 17:20
推 jsai: 球來就打 06/27 17:20
推 smalldra: 球來就打 06/27 17:22
推 angel902037: 不急 慢慢來 今年第一個完整賽季 還有調整時間 06/27 17:22
推 sky755190: 不用擔心一場打不好 下一場機會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06/27 17:23
→ sky755190: 呵呵 06/27 17:23
→ Gardenia0603: 終究還是愛陳金鋒的 06/27 17:24
推 junhai: 球來就打 鋒哥有料 06/27 17:25
→ SKC: 鋒哥曰:先過苦日子不一定是壞事 沒說錯吧 06/27 17:25
→ lin199988: 打半天還不是學鋒哥 06/27 17:26
推 jefflin0824: 光哥有料 06/27 17:29
推 w155309: 光哥真傳 球來就打 06/27 17:29
推 www90173: good 06/27 17:29
推 sm9456: 陳金鋒有料,只有邦迷在嫌 06/27 17:30
→ pl726: 光瓜:See? 06/27 17:30
推 Znps: 理解鋒哥 06/27 17:31
推 eink: 我是最爛的。 06/27 17:31
推 crayon1988: 鋒哥:see? 06/27 17:31
→ winda6627: 亂說你有比邦寶懂你自己嗎?! 06/27 17:32
→ shifa: 你各位是不是欠鋒哥一句道歉 (亂指 06/27 17:32
推 ss77995ss: 意象訓練有料 今年開花結果 06/27 17:33
→ duct: 我就知道是你 每次都是你? 06/27 17:35
推 fp737: 舜哥表示: 06/27 17:35
→ cha7919: 光哥: 看吧 他自己都說爛了 06/27 17:39
推 NYYLG: 奉行光哥心法 還光哥一個公道了嗎 06/27 17:39
推 huso: 光哥先知 06/27 17:39
推 smena: 阿好真的有比較成熟的感覺,知道情緒要釋放別太看重結果 06/27 17:42
→ smena: 一指就是球隊不會太快放棄你但也不會給你太多機會讓你拿翹 06/27 17:43
→ smena: 也是阿好心理夠強韌能夠忍過鋒總無情的調度 06/27 17:44
推 redzero: 好奇怪的心態 06/27 17:46
推 chainstay120: 球來就打 光哥有料 06/27 17:52
推 mjonask: 球來就打 06/27 17:54
推 dudu54080845: 你是真的爛 06/27 17:54
推 afa76: 還好信心沒被徹底摧毀 06/27 17:55
推 sasadog: 繞了一圈 最終還是發現球來就打 06/27 17:55
推 ivan1994: 說有料的 請去你支持哪隊當總教練啊 06/27 17:56
推 cokiki: 不應該是告訴自己:我是最爛的。這樣你會真的爛 06/27 17:56
推 mybo: 林佳瑋才是最好的,我說愛情運 06/27 17:57
→ barry610171: 阿好自我要求高,不像才ops+不到100就說兌現狀元價 06/27 18:00
→ barry610171: 值 06/27 18:00
推 ryanlbr: 第一代光哥用心良苦冰到心態正確,二代光哥才能用好用滿 06/27 18:00
噓 JoeGibsonJr: 不是之前ops+聯盟前10嗎 真有人覺得他爛? 06/27 18:00
推 c1284766: 一堆要他下二軍的不就.... 06/27 18:01
推 wuming2: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天母那三場 第一場嚴重失誤然後 06/27 18:01
→ wuming2: 二三場全壘打轟回來 06/27 18:02
推 lulusuccess: 的確是爛了蠻久的 06/27 18:02
→ duct: 生涯沒贏 最強單年也沒贏 然後邦寶拿他在那邊貶低別人XD 06/27 18:05
推 same60710: 光哥:(拇指) 06/27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