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15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8:10 賽事訊息:因雨延後開賽 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       | 2B 林子偉       LF 申皓瑋 CF 林政華       2B 林澤彬 RF 陳晨威       DH 張育成 DH 林泓育       1B 范國宸 1B 梁家榮       CF 孔念恩  C 宋嘉翔       3B 董子恩 LF 李勛傑       RF 林書逸 3B 林承飛        C 張育豪 SS 馬傑森       SS 池恩齊 SP 陳克羿       SP 李東洺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范元淦 木內九二生| 1B 蔡豐澤 周駿勝 2B 張展榮 陳俊銘 3B 曾鈞威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7:40 Twitch 育樂台     18:00   ELTA體育3台           18:00 雙語 ---------------------------------------------------- ELTA體育3台 李祐廷 鄭景益  18:00 雙語 ELTA體育MAX7 (無廣告) ELTA.TV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 MyVideo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製作單位:富邦育樂(統籌)/博斯數位(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55.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0736.A.B0D.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55.65 臺灣), 06/27/2026 17:00:43
Allen524: 王念好終於休了 YA!! 06/27 16:59
cookies1133: 阿好休息一下也不錯 06/27 17:00
laihom0808: 瑞恩表示 06/27 17:00
iwinlottery: 新店暴雨 06/27 17:00
newgigi7672: 不是下雨嗎 06/27 17:01
sabathia0: 延後開賽 06/27 17:01
sabathia0: 但不知道會不會硬打? 06/27 17:01
Allen524: 補賽沒得塞了 高機率硬打 兩場都一樣 06/27 17:02
a1256438: 要硬打嗎 06/27 17:02
sabathia0: 喔! 06/27 17:02
newgigi7672: 硬打五局 我猜 06/27 17:02
melinux: 先恭喜邦邦拿下勝利 06/27 17:03
AccLaborGo: 不能延啦,補賽會讓工讀生加班,要是工讀生造反怎麼 06/27 17:04
AccLaborGo: 辦 06/27 17:04
WongTakashi: 連三天都暫停 今天就開始廣告輪播了XD 06/27 17:05
weelchair: 打的成嗎? 06/27 17:05
sabathia0: 但後面還有日期可以排嗎,還是要延到下半季嗎? 06/27 17:06
iwinlottery: 排下半季季末就好 06/27 17:06
WongTakashi: 要看聯盟同不同意啊 會這樣硬打就是不想挪去下半季 06/27 17:08
sabathia0: 也是這樣拼全年,季末搶季後賽門票會比較精彩 06/27 17:08
hsiehhsing: 沒開賽不能放歌嗎 06/27 17:18
WongTakashi: 應該是前兩天都放歌了 所以今天就放廣告XD 06/27 17:19
sabathia0: XD 06/27 17:20
Bystander21: 反正工讀生你願意付他12小時 然後1.33跟1.66加班費 06/27 17:20
Bystander21: 就好了 就怕沒有 06/27 17:20
Bystander21: 一天工讀費12小時上限有2740元 06/27 17:20
keyboard1624: 勇哥要放歌了嗎 一直聽廣告 06/27 17:21
Gardenia0603: 又是廣告連環轟炸嘛 06/27 17:22
kiki2125: 3000元一人的工讀費都付出不來,那國的三流職棒 06/27 17:22
ANGELAN5200: 台中洲際也在觀望,雙方應該都會想硬打不想再延,下 06/27 17:25
ANGELAN5200: 周還能偷點時間讓球員休息 06/27 17:25
baobao18: 笑死,草創聯盟你看看你,再排這麼鬆啊 06/27 17:27
zip00000: 目前狀況看來會硬打吧?除非大暴雨 06/27 17:28
godtim: 雨變小囉 06/27 17:28
frog0824: 雨停了!!!! 06/27 17:29
caca13140405: 開帆布 06/27 17:29
godtim: 開帆布 06/27 17:30
kagimoro1202: 收帆布了 06/27 17:30
prpllark: 耶 06/27 17:30
churlas: 給個語葶賺點數吧 06/27 17:32
prodd: 最近這幾場都不給雨停點數 06/27 17:33
frog0824: 6:10開賽 06/27 17:34
songsu: 廣播18:10 06/27 17:35
MyTHz: 又蓋起來了… 06/27 17:35
YangeR: 翻面折起來啦 06/27 17:35
usuar: 掀了 06/27 17:36
MyTHz: 原來是要收的前置動作,誤會了 06/27 17:36
sabathia0: 但是雨不會在下了嗎? 06/27 17:37
ilovebears: 今天有萊芙 06/27 17:38
ghostl40809: 北部那波雨勢看起來往台北東區跟汐止基隆方向 06/27 17:38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55.65 臺灣), 06/27/2026 17:39:28
newgigi7672: 所以高機率會打? 06/27 17:41
WongTakashi: 推吸水車真累 超重XD 06/27 17:42
frog0824: FA出來排排站了 06/27 17:42
ghostl40809: 越推越重 06/27 17:43
prpllark: 吸水車沒辦法有動力的嗎 06/27 17:43
bill840207: 那個推水車 推一次肯定瘦 06/27 17:43
WongTakashi: 球童妹吸水中 06/27 17:43
sabathia0: 工讀生蹲下吸水 06/27 17:43
ericinttu: 膝上襪吸水 給推 06/27 17:44
caca13140405: 開車上去草皮會壓壞吧 06/27 17:44
prpllark: 也是。抱歉沒想到動力車對草皮的傷害 06/27 17:4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zKbkBx0.jpg 06/27 17:44
WongTakashi: 是也有動力的 洲際的就是 06/27 17:45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5ogvCSF.jpg 06/27 17:45
ericinttu: 好人一生平安 06/27 17:45
ghostl40809: 記得新莊也有吸水車? 06/27 17:46
churlas: 小南在害羞什麼 06/27 17:46
ericinttu: 因為旁邊的阿崔在耍帥 06/27 17:46
WongTakashi: 畫面上就是啊 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動力車的 06/27 17:47
caca13140405: 車開上去會爛掉吧XD 06/27 17:48
ken159753000: 球僮妹 06/27 17:49
ericinttu: 正片來了 06/27 17:49
hao94: 李阿勇 06/27 17:51
cian0923: 安娜C位 06/27 17:52
hao94: 武術 06/27 17:52
ericinttu: 這首歌可以配武術 06/27 17:53
smile80138: 帥欸 06/27 17:53
bob621024: 滿有勁的 06/27 17:53
webber04: 武術隊拿邦邦歌來練 真有心 06/27 17:55
bob621024: 大旗可以 06/27 17:55
applejuicy: 隔壁延了 06/27 17:55
LtoM722: 我以為是火球XD 06/27 17:56
bob621024: 不錯 06/27 17:57
winda6627: 挺有趣的。 06/27 17:57
barry0936717: 好棒的表演 06/27 17:57
larryrock: 頓點都有配合到歌曲,等於是另外練的,很有誠意 06/27 17:58
LtoM722: 這大螢幕畫質不太好 06/27 17:58
harrym: 主菜完了 開始上甜點 (? 06/27 17:58
aa82328: 這開場很好看啊!!! 06/27 17:58
hao94: 很不錯啊 06/27 18:00
faelone: 新莊今天內野這麼多人哦 06/27 18:00
Bin1198: 補開幕戰的延賽 有送衣服 06/27 18:01
WongTakashi: 有搭BGM都是有練的啦 不然他們自己也會很難跳 06/27 18:01
WongTakashi: 內野完售了 06/27 18:01
fairymomo: 挑戰10連 06/27 18:02
ROXSMEB: 這場補開幕賽的 所以本來就人多 後來內野賣完了 06/27 18:02
hsiehhsing: E齊 06/27 18:02
usuar: 狗狗 06/27 18:02
chargebro: 喔喔喔狗狗 06/27 18:02
WongTakashi: 狗狗XDD 06/27 18:02
duct: 狗勾可愛 06/27 18:02
hsiehhsing: 汪汪汪 給我汪三回 06/27 18:02
ilovebears: 萊芙! 06/27 18:03
cclloouudd: 狗勾! 06/27 18:03
harrym: 晃哥每次出場都很有趣 06/27 18:03
nanashin: 可愛 06/27 18:03
hsien28: 是狗勾! 06/27 18:03
ghostl40809: 好可愛喔 06/27 18:03
chargebro: 薩摩耶嗎 06/27 18:03
acresta: 狗狗超漂亮 06/27 18:03
wuming2: 凹凹 06/27 18:04
ericinttu: 有神犬 你邦怎麼輸 06/27 18:04
ace16525: 今天要預測嗎 06/27 18:04
harrym: 二軍的女鵝應該很快就會來新莊開球 06/27 18:04
pamiko: 好可愛喔 06/27 18:04
chargebro: 致敬旅長 06/27 18:04
fairymomo: 叫聲很有力 06/27 18:04
ericinttu: 好活潑一直叫 06/27 18:04
acresta: 叫聲多麼響亮 06/27 18:04
LtoM722: 有點不受控 06/27 18:04
hsiehhsing: 隊長一直叫 06/27 18:04
ghostl40809: 感覺狗狗很開心 06/27 18:04
mithuang: 想說來福這種名字的狗很久沒人取了 06/27 18:05
acresta: 來福 哈哈哈哈 06/27 18:05
LtoM722: 他到底在對誰叫 06/27 18:05
fairymomo: 爆走啦 06/27 18:05
WongTakashi: 不咬球XDD 06/27 18:05
ROXSMEB: 有夠可愛的 06/27 18:05
GGlovehannah: 抱歉不要 06/27 18:05
a7788783: 汪汪 06/27 18:05
cclloouudd: 自己當球XD 06/27 18:05
qazwxec2: 直接跑走 06/27 18:05
LtoM722: 失敗了…… 06/27 18:05
hsiehhsing: 求呢 06/27 18:05
pl726: 狗狗XD 06/27 18:05
applejuicy: 笑死 06/27 18:05
frozenmoon: 天啊 薩摩耶 06/27 18:05
manu1235566: E 06/27 18:05
chargebro: 還是食物好吃,不管球了 06/27 18:06
sayauser: 笑死 06/27 18:06
Dubufan0528: 狗勾 06/27 18:06
ROXSMEB: 開球 你當球 06/27 18:06
acresta: e一下 06/27 18:06
pl726: 開場就先來1E 06/27 18:06
harrym: 狗狗E 06/27 18:06
JoeGibsonJr: 萊芙:我當球 06/27 18:06
ohiyo104: 萊福你當球 06/27 18:06
ace16525: 朝牙膏在叫嗎 06/27 18:06
hao94: 哈哈哈 06/27 18:06
pamiko: 開球E 06/27 18:06
q16941153: 萊芙有夠可愛~~ 薩摩耶活動力超強~~ 06/27 18:06
a7788783: 想整包搶走啊? 06/27 18:06
qscxz: 笑死 06/27 18:06
manu1235566: 選1號的意思原來是E XDD 06/27 18:06
kuaiphoto: 笑死,只想著要吃零食XD 06/27 18:07
ericinttu: 自己就是球 自己投自己 你邦怎麼輸 06/27 18:07
pibox: 神準"預測" XD 06/27 18:07
WongTakashi: 假日飛刀手 06/27 18:07
duct: 今天大家保重 場地濕滑積水 不要受傷就好 06/27 18:07
pl726: 假日飛刀手 06/27 18:07
faelone: 狗媽可愛 06/27 18:07
LtoM722: 愛爾達不是棚內欸 06/27 18:07
hsiehhsing: the 吹 06/27 18:07
webber04: 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 可惡 06/27 18:07
wuming2: e 06/27 18:07
Joanne20821: 今天想辦法在五局內先得分 06/27 18:07
WongTakashi: 去年開始ELTA在富邦主場都是在現場播球 06/27 18:08
ji394tb: 萊芙有夠可愛 06/27 18:08
Dubufan0528: 蓁蓁有班 怕爆 06/27 18:08
faelone: ELTA今天是派邦黑主播哦,那換台了 06/27 18:08
nanashin: 錢公狂讚狗狗 06/27 18:08
ROXSMEB: 幹哥主審 06/27 18:08
hao94: 原來是有十點蓁 06/27 18:08
mithuang: 萊芙養得太乾淨漂亮了 06/27 18:08
q16941153: 真的有夠可愛~~ 06/27 18:08
ghostl40809: 是淦哥 06/27 18:09
pibox: 勝投&防禦率雙冠王 技壓各隊洋投 太殺了 06/27 18:10
frog0824: 比賽開始 06/27 18:10
godtim: 帥潮 06/27 18:10
sayauser: 錢公也太舒服了吧 06/27 18:12
james9806033: 頭盔的R不見了 06/27 18:13
WongTakashi: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27 18:14
in1022: 開賽三分鐘都在稱讚XD 06/27 18:14
fairymomo: 這什麼意思 06/27 18:14
ROXSMEB: 幹哥? 06/27 18:14
vovovo: 淦…… 06/27 18:14
applejuicy: 錢公很嗨喔 06/27 18:14
Din192837465: ??? 06/27 18:14
pl726: ????????????? 06/27 18:14
adolph666: ?? 06/27 18:14
a09619508: ???? 06/27 18:14
Lawschool: ?? 06/27 18:15
dustmoon: 裁判瞎了? 06/27 18:15
evil4422: 神威偷笑 06/27 18:15
duct: 陳晨威不要憋笑 06/27 18:15
billy0857: 睡著了? 06/27 18:15
YummyCurry: ?? 06/27 18:15
smith71504: 瞎 06/27 18:15
fairymomo: 這又什麼意思 拍投了啦 06/27 18:15
Since2006tw: 三小啦 06/27 18:15
in1022: … 06/27 18:15
Lawschool: 眼淦喔 06/27 18:15
qoo8327: 裁判眼睛還好嗎 06/27 18:15
nelsonyhm: 偷笑 06/27 18:15
ROXSMEB: 范眼淦 你三小 06/27 18:15
zxas570730: ? 06/27 18:15
ericinttu: 搞兩球了 06/27 18:15
YummyCurry: 恍神喔 06/27 18:15
vovovo: 淦 睡著了??? 06/27 18:15
jordanlee: 又來了裁判 06/27 18:15
WongTakashi: 不撿 06/27 18:15
dustmoon: 這顆又沒有喔 06/27 18:15
applejuicy: ???? 06/27 18:15
churlas: 眼幹哥 06/27 18:15
atleen: 淦哥還在想萊芙? 06/27 18:15
Din192837465: 搞兩顆 06/27 18:15
smith71504: 瞎兩顆 06/27 18:15
pl726: ?????????? 06/27 18:15
Dubufan0528: 搞啥 06/27 18:15
Pekora2022: 三小朋友 06/27 18:15
Znps: 拍頭拍頭 06/27 18:15
Coetzee: 神威要內傷了 06/27 18:15
funcky0116: 不想判下去啦有夠扯 06/27 18:15
wacow1106: 瞎了是不是 06/27 18:15
CmPunk666: 哈哈哈 主審在幹嘛ㄌㄚ 06/27 18:15
james9806033: ??? 06/27 18:15
adolph666: 又不撿??? 06/27 18:15
f1287993: ?? 06/27 18:15
WeAntiTVBS: ????????? 06/27 18:15
double5915: 范眼淦又...= = 06/27 18:15
fatedate: ?????????????? 06/27 18:15
YummyCurry: 太扯了 06/27 18:15
john940435: 主審看眼科好嗎 06/27 18:15
honmayan: 主審 06/27 18:15
fairymomo: 2S2B 變成BB 06/27 18:15
zxcc79: 拍頭XD 06/27 18:15
duct: 淦哥在鬧 06/27 18:15
in1022: BB 06/27 18:15
mithuang: 一個打席搞兩顆XDD 06/27 18:15
woddy: 神威:我不能笑 06/27 18:15
sayauser: 太離譜囉大哥 06/27 18:15
billy0857: 這主審三小 06/27 18:15
WongTakashi: 全員定格 06/27 18:15
peace305: ???????????????????????????????????????????????????? 06/27 18:15
nelsonyhm: 眼淦 06/27 18:15
jammes: 太扯了吧 06/27 18:15
Since2006tw: 白癡主審滾一滾好嗎 06/27 18:15
iam0718: 她的臉 我快笑死 06/27 18:15
jordanlee: 又來了又來了 06/27 18:15
applejuicy: 神威愣住XD 06/27 18:15
wordwin: ........ 06/27 18:15
ryanwen: 裁判到底在幹嘛? 06/27 18:15
ZHUGUA: 這三小 06/27 18:16
grade1kimo: 噓主審 06/27 18:16
oorange290: 淦哥日常 06/27 18:16
catdog: 請問今天主審眼睛有帶來嗎 06/27 18:16
usuar: 蛤?????? 06/27 18:16
wuming2: 眼幹 06/27 18:16
Pekora2022: 聯盟要不要調查一下幹哥? 06/27 18:16
thomas52: 有夠垃圾 06/27 18:16
YummyCurry: 眼x? 06/27 18:16
ericinttu: 看來今天沒有勝投了 06/27 18:16
em40816: ?????? 06/27 18:16
godtim: 淦哥不意外 06/27 18:16
ferrarihsieh: 沒關係 就繼續用這種主審 06/27 18:16
h900404h: 主審是在睡? 06/27 18:16
as305602: 主審在搞 06/27 18:16
Din192837465: 不撿是要往上投紅中嗎 06/27 18:16
Since2006tw: 廢物主審 06/27 18:16
iam0718: 他是不是想笑又不能校 06/27 18:16
dustmoon: 等等就看下半局怎麼判 06/27 18:16
ama75128: 眼淦 無誤 06/27 18:16
jsai: 急需ABS 06/27 18:16
rebirth97: 這種爛主審到底怎麼還能執法啊?等等猴子也會遇到 06/27 18:16
smalldru: 太扯了主審 06/27 18:16
iamjojo: 什麼啦 06/27 18:16
xc332211: 這種低能主審明年有ABS全部滾去跑外送 可悲的要死 06/27 18:16
vovovo: 貓男的笑意完全藏不住 06/27 18:16
pl726: 神威:不能笑 不能笑 06/27 18:16
YummyCurry: 這會不會太離譜啊 幹哥 06/27 18:16
kemao: 東洺拍頭笑死 06/27 18:16
ghostl40809: 神威禮貌不失尷尬地微笑 06/27 18:16
mittymouse: 呵呵呵 06/27 18:16
wasijason: 晨威笑到不行 06/27 18:16
Since2006tw: 主審拿去火化好嗎 06/27 18:16
f1287993: 主審眼睛又發作了??? 06/27 18:16
Lasman: 搞什麼啊,沒abs就可以這樣惡搞喔? 06/27 18:16
dy1278dy: 裁判真的是超可悲 06/27 18:16
iomt: 瞎老鼠 06/27 18:16
webber04: 超垃圾 半顆在裡面不撿 06/27 18:16
hao94: 淦哥眼睛 06/27 18:16
terryiory: 眼淦不意外 06/27 18:16
pukai: 主審真的可憐 06/27 18:16
wuming2: 1-2變成3-0怎投? 06/27 18:16
faelone: 幹你的這壞球 06/27 18:16
YummyCurry: ABS快點推啦 就是為了這種沒水準咖 06/27 18:17
ohiyo104: 眼淦哥不意外 06/27 18:17
in1022: 還停頓一下XD 06/27 18:17
rebirth97: 可悲的中職,都37年了還有這種操控比賽的裁判 06/27 18:17
woddy: 神威殺人豬心啊 06/27 18:17
Znps: 完全抓到 06/27 18:17
xephon: 中職醍醐味啦,你自己要想辦法啊 06/27 18:17
pl726: 輕鬆盜 06/27 18:17
rayhsiao: 2好1壞被判到保送是三小 06/27 18:17
zip00000: 淦哥真的很棒 06/27 18:17
mookiesfan: 頓一下也給你偷到 06/27 18:17
WongTakashi: 這樣能SB XD 06/27 18:17
skipjack: 心態崩了 06/27 18:17
hao94: 真的是淦 06/27 18:17
wassili: 跑的真有喜感XD 06/27 18:17
iam0718: 哈 06/27 18:17
pibox: 剛剛還停一拍耶 這樣還可以上壘 06/27 18:17
Since2006tw: 2分砲 06/27 18:17
JY1102: 阿淦又發作了 06/27 18:17
fairymomo: 炸 06/27 18:17
rebirth97: 下課 06/27 18:17
in1022: 炸 06/27 18:17
mookiesfan: 射 06/27 18:17
skipjack: 被主審搞一個 06/27 18:17
kemao: 兩段式盜壘也可以喔 06/27 18:17
terryiory: 幹 06/27 18:17
john940435: 無言 垃圾主審 06/27 18:17
dustmoon: 主審1分 06/27 18:17
Since2006tw: 主審搞得操你媽 06/27 18:17
Din192837465: 第一局就被淦搞輸 06/27 18:17
churlas: 幹哥真會搞心態 06/27 18:17
WongTakashi: 肉包球 06/27 18:17
deeperdive: DH有料 06/27 18:17
johnbill: 老鬼 06/27 18:17
applejuicy: 哇草 買單== 06/27 18:17
pl726: GGGGGGGG 06/27 18:17
as305602: 炸 06/27 18:17
AceSoprano: 777777 06/27 18:17
catdog: 幹你的主審 06/27 18:17
Lasman: 搞什麼啦 06/27 18:17
Znps: 主審幾分打點 06/27 18:17
Dubufan0528: 飛刀手倒了 06/27 18:17
chargebro: 吱吱真的不讓了 06/27 18:17
sqtcw1122: 主審兩分 06/27 18:17
zip00000: 淦哥兩分 06/27 18:17
spzper: 啃老 06/27 18:17
duct: 吹出問題了XD 06/27 18:17
ryanwen: 這兩分根本主審的問題呀 06/27 18:17
JY1102: 真的是主審的鍋,abs真的要要引進啦 06/27 18:17
sayauser: 出事啦 06/27 18:17
h900404h: 主審2分可憐 06/27 18:18
f1287993: 垃圾主審 06/27 18:18
faelone: 真夠垃圾的,被主審搞一分 06/27 18:18
ericinttu: 今天會被炸爛吧 06/27 18:18
Lawschool: 主審 炸裂 兩分砲 06/27 18:18
xephon: ======================買單============================ 06/27 18:18
Lasman: 主審下二軍啦 06/27 18:18
Since2006tw: 主審死一死好嗎 06/27 18:18
www30686564: 主審兩分.... 06/27 18:18
york30609: 幹你的主審 06/27 18:18
iam0718: 笑爛 06/27 18:18
sky070650: 直接被主審搞 真的有夠雖 06/27 18:18
nccu0911: 超爽 主審多給一分 06/27 18:18
sasmwh561: 老鬼!!! 06/27 18:18
pl726: 十連勝的最大難關:主審 06/27 18:18
chun19802345: 主審炸裂 06/27 18:18
mittymouse: 主審兩分 06/27 18:18
Lynnhan: 主審超搞 有夠爛 06/27 18:18
honmayan: 主審 06/27 18:18
wangyei: 要中斷了 06/27 18:18
WeAntiTVBS: 2分 邦邦打得回來嗎 06/27 18:18
smith71504: 眼淦 06/27 18:18
asdghjk789: 這種比賽真的難看 06/27 18:18
godtim: 主審真的爛死 06/27 18:18
em40816: 主審1分 06/27 18:18
zxcv4321: 被小師兄爆打 HR 06/27 18:18
hsiehhsing: 假日飛刀手888888888 06/27 18:18
xc332211: 主審去給狗幹 敗類 06/27 18:18
boom: 裁判開搞 06/27 18:18
terryiory: 連勝高機率要被搞沒了 06/27 18:18
evil4422: 洋砲釘子這麼好用喔 06/27 18:18
jjerry8888: 主審眼睛有問題 這兩個打席 06/27 18:18
ace16525: 福祿壽發威 06/27 18:18
ohiyo104: 買單 06/27 18:18
CmPunk666: 主審是哪位 06/27 18:18
dynamic0629: 主審搞事 06/27 18:18
hsiangyun: 師兄寶刀未老 06/27 18:18
ryanwen: 好了啦,發動天變,今天比賽不算啦 06/27 18:18
smalldru: 主審太爛了 06/27 18:18
unittest: 被主審搞心態 06/27 18:18
keler: 主審2分 06/27 18:18
ZHUGUA: 主審左右比賽 06/27 18:18
sjpro: 主審兩分砲 06/27 18:18
woddy: 主審一分 06/27 18:18
YummyCurry: 淦哥 06/27 18:18
caseywvt: 要不要直接判樂天贏啊 06/27 18:18
darwincell: 被目幹影響 06/27 18:18
NTUST: 主審的鍋邦黑在那邊嘴吹出問題? 06/27 18:18
Lasman: 搞什麼啦 主審搞什麼啦 06/27 18:18
rebirth97: 都給主審操控就好了啊幹嘛認真比賽 06/27 18:18
ichiro51arod: 樂天最近怎麼了? 06/27 18:18
f1287993: 范眼幹 06/27 18:18
grade1kimo: 目淦得分 06/27 18:18
in1022: 主審1分吧 06/27 18:18
duohuang: JOSH:77不容易被打長打 06/27 18:18
rasket: 淦1分打點 06/27 18:18
Jyeva: 是主審 唉 06/27 18:18
fairymomo: 算一分吧 06/27 18:18
Since2006tw: 樂天還要靠這樣得分喔? 06/27 18:18
BlairWang: 原來是范眼乾啊 失敬失敬 06/27 18:18
pl726: 控球被搞沒了 06/27 18:19
sqtcw1122: 眼幹 06/27 18:19
tzengagan: 主審真的很爛~ 06/27 18:19
lyenia: 樂天這樣還需要洋砲嗎? 06/27 18:19
jammes: 被主審搞一個… 06/27 18:19
YummyCurry: 主審不去看一下腦科或眼科嗎? 06/27 18:19
wuming2: 操你的垃圾主審 06/27 18:19
Since2006tw: 整天猿夢操 06/27 18:19
gpgpgpgp: 47是不是在日本 06/27 18:19
skipjack: Josh:李很少被長打 …… 06/27 18:19
JY1102: 換邊看看好球帶有沒有一樣了 06/27 18:19
Lasman: 這種主審妨礙比賽觀賽品質 還適合在一軍? 06/27 18:19
Since2006tw: 嗎的又不減 06/27 18:19
Lynnhan: 主審搞一下 直接不會丟球 靠邀 06/27 18:19
alljerry04: 扯欸 06/27 18:19
unittest: 這也沒有 06/27 18:19
fairymomo: 幹 這又什麼意思 06/27 18:19
hurryport: 主審名字叫做…范元… 06/27 18:19
in1022: 哇 又來 06/27 18:19
LuLin28: 笑死 這要怎麼投啦 06/27 18:19
cclloouudd: 主審== 06/27 18:19
Din192837465: 一直搞 06/27 18:19
sqtcw1122: ??? 06/27 18:19
applejuicy: ??? 06/27 18:19
caseywvt: 太扯了啦 06/27 18:19
johnbill: 開搞 06/27 18:19
billy0857: 蛤????? 06/27 18:19
Lasman: 又來了 06/27 18:19
franky923: 這怎麼投 06/27 18:19
jjerry8888: 本來可能陽春砲變兩分砲 陳晨威都賊笑了 06/27 18:19
wacow1106: 超垃圾 06/27 18:19
terryiory: 眼淦就下去啦 06/27 18:19
vovovo: 淦 到底在幹嘛 06/27 18:19
WongTakashi: 77要哭了XDDDD 06/27 18:19
JY1102: 干又來,投不下去了啦 06/27 18:19
zip00000: 可以直接判樂天贏了吧?? 這球也不給? 06/27 18:19
iomt: 不用查? 06/27 18:19
pl726: ............ 06/27 18:19
unittest: 投手超不爽 06/27 18:19
qoo8327: 有夠扯 06/27 18:19
zxcv4321: 蝦老鼠 滾拉 06/27 18:19
ericinttu: 心態要被搞沒了 06/27 18:19
pups914702: 主審在搞 06/27 18:19
as305602: 太扯了 06/27 18:19
pibox: A4好球帶 06/27 18:19
ZHUGUA: 超故意 06/27 18:19
ctsk0302: 又壞 06/27 18:19
adolph666: 直接判吱吱贏好了 06/27 18:19
honmayan: 主審 06/27 18:19
jsai: 好扯 06/27 18:19
gpgpgpgp: 教練出來一下呀 06/27 18:19
deeperdive: 是很難看是不是@@ 06/27 18:19
em40816: ...... 06/27 18:19
wuming2: 差那兩顆好球差多少我操你的 06/27 18:19
ferrarihsieh: 這三小 06/27 18:19
YummyCurry: 太離譜了吧 06/27 18:19
Pekora2022: 只能投紅中是嗎 幹哥 06/27 18:19
sayauser: 這主審是有病嗎 06/27 18:19
james9806033: 主審下去啦 06/27 18:19
winda6627: 就稍微離開一下他就炸開了.. 06/27 18:19
Jyeva: 天啊 06/27 18:19
kemao: 我真的快笑死 三個好球被吃掉 06/27 18:20
faelone: 要不要直接判樂天贏 06/27 18:20
chun19802345: 蝦老鼠 06/27 18:20
sqtcw1122: 下去好不好 眼淦 06/27 18:20
Znps: 直接裁定算了XDDD 06/27 18:20
iam0718: 到底沙小 06/27 18:20
hsiangyun: 主審好球帶只有5號位是嗎 06/27 18:20
BlairWang: 又來了 范眼幹 06/27 18:20
labelabe: 主審不要鬧了啦 06/27 18:20
wordwin: 主審繼續搞 06/27 18:20
grade1kimo: 噓 06/27 18:20
WongTakashi: 下庄 06/27 18:20
usuar: 主審 06/27 18:20
terryiory: 只能往中丟,眼淦 06/27 18:20
woker77: 去看醫生 眼科 06/27 18:20
mittymouse: 呵呵 06/27 18:20
pibox: 壓半顆就一定是好球?? 06/27 18:20
caseywvt: 樂天這樣好意思? 06/27 18:20
long0601: 廢物裁判 06/27 18:20
bamboooolife: 眼幹不要鬧 06/27 18:20
Mashiro17: ….. 06/27 18:20
h900404h: 光哥不出來一下嗎 06/27 18:20
Since2006tw: 樂天這廢物球隊還要這樣靠主審?? 06/27 18:20
ichiro51arod: 等等樂天尺度一樣就好 06/27 18:20
ji394tb: 台灣真的要早點引進模頭挑戰 氣死 06/27 18:20
b9441118: 這裁判.. 06/27 18:20
xephon: ================主審可以恢復好球帶了=================! 06/27 18:20
fatedate: 主審2分 06/27 18:20
Pekora2022: 幹哥聯盟不調查說不過去吧 太可疑了 06/27 18:20
jammes: 只能投5號位 06/27 18:20
YummyCurry: 主審眼睛是哪裡有障礙 06/27 18:20
nick940509: 聯盟要不要懲處啊 06/27 18:20
woddy: 菜補也不喊暫停 06/27 18:20
vovovo: 淦你要這樣判就固定好歐 06/27 18:20
keler: 范元淦 06/27 18:20
iam0718: 真的演幹 06/27 18:20
dreamsct: 等下看樂天投手 是不是一樣好球帶標準吧 06/27 18:20
xc332211: 壓半顆不是好球是什麼? 06/27 18:20
sky070650: 這種主審真的不要怪人想要ABS好嗎 06/27 18:20
em40816: 主審眼科先掛號 06/27 18:20
sqtcw1122: 最好是整場都這樣判 06/27 18:20
YummyCurry: 幹哥聯盟不調查一下嗎? 06/27 18:20
Lynnhan: 台灣適合全ABS 爛裁判影響比賽的成分太高了 06/27 18:20
Hung0307: 天啊 06/27 18:20
iamjojo: 等等就不要撿 笑死 06/27 18:20
Din192837465: 沒挑戰 都看主審表演比賽關鍵勝負 06/27 18:20
faelone: 我看眼淦怎麼判樂天投手的,最好標準一致哦 06/27 18:20
larryrock: 真的有夠扯 06/27 18:20
pukai: 這種不懲處說的過去? 06/27 18:20
damo45012: 到底在判三小 06/27 18:20
smith71504: 最好樂天也這樣判… 06/27 18:20
a3s5d6f4: 裁判拜託能不能正常點 06/27 18:20
society: 晃哥一臉,等等看你怎麼判的感覺 06/27 18:20
StrKO: 垃圾主審等等低球你敢撿 我會記住你名字 06/27 18:20
Since2006tw: 嗎的死一死好了主審 06/27 18:21
syuanren: 丟臉,這種程度憑啥當主審 06/27 18:21
qabc155237: 中華職棒呵呵 06/27 18:21
boom: 這個問題真的很大,要有懲處機制 06/27 18:21
f1287993: 元淦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來 06/27 18:21
CmPunk666: 明年趕快可以ABS,真的有夠鬧 06/27 18:21
rayhsiao: 幹哥到底要多幹啦 06/27 18:21
q16941153: 希望主審對兩隊的標準一致 06/27 18:21
wangyei: 壓半顆不是好球是啥? ABS壓到毛都是好球 06/27 18:21
jammes: 判成這樣還要人家不能質疑,什麼鳥 06/27 18:21
j95638: 眼淦晚上睡得著? 06/27 18:21
lin30219: 就看換局後好球帶是不是也長這樣 06/27 18:21
skipjack: 有消到都算好嗎 06/27 18:21
pibox: KZ當參考就好 幹哥比較扯的是那顆KZ七號位正中間判壞球 06/27 18:21
dreamsct: 但陳晨威 第一顆壞球 扯到打者都笑了 06/27 18:21
Lasman: 聯盟是不是該懲處這種誤判不適任裁判? 06/27 18:21
dy1278dy: 我就等等看判決有沒有一致 06/27 18:21
dynamic0629: 待會來看看怎麼判 06/27 18:21
xephon: 說真的,該截圖紀錄了,有紀錄才知道 06/27 18:21
ryanwen: 這種是不是賽後要請聯盟請去聊聊呀?沒問題嗎? 06/27 18:21
CB34: 根本故意的 淦 06/27 18:21
darwincell: 聯盟不用上去警告一下這個爛主審 06/27 18:21
churlas: 范眼幹要不要下二軍去慢慢看眼科 06/27 18:21
YummyCurry: 下下季可以看到ABS嗎? 這種沒水準的裁判 可以供大家 06/27 18:21
YummyCurry: 檢視 06/27 18:21
jehk: 剛剛整顆都判壞球了。半顆當然判壞球 06/27 18:21
caseywvt: 故意針對富邦啊 完全不意外 06/27 18:21
lin30219: 所以今天好求道就是123456號位,好等著看 06/27 18:21
wuming2: 惡心眼幹 06/27 18:21
replay123: 可以配個高球丟淦哥嗎 06/27 18:21
hao94: 等等來看看 06/27 18:21
marklin123: 主審真的太扯...判成這樣 06/27 18:21
godtim: 主審真的超爛 06/27 18:21
sa13961387: 好球帶給我一致喔 06/27 18:21
ericinttu: 明年直接推ABS 06/27 18:21
dallas123: 標準的一場比賽被主審毀了 06/27 18:22
keler: 主審:反正等等又要聽動画曲延賽 隨便啦 06/27 18:22
society: 不只低球,剛剛3.6號進半顆也沒判 06/27 18:22
xephon: 截圖 06/27 18:22
love61438: 垃圾球迷少在那邊秀下限 06/27 18:22
pibox: KZ就參考啊 ABS的話 壓半顆當然會是好球 06/27 18:22
ason: 中職不需要裁判了吧 根本沒資格 06/27 18:22
john940435: 最好整場789都不要給我判好球 06/27 18:22
YummyCurry: 這種裁判還可以在一軍喔 06/27 18:22
short0909: ABS再不準也不會比眼淦差 06/27 18:22
untitled: 坐等賽後裁判卡 06/27 18:22
fairymomo: 這顆剛剛沒給 06/27 18:22
darwincell: 這根本可以直接換預備裁判上來了 06/27 18:22
caseywvt: 這就判好球? 06/27 18:22
nO25948: 這主審猛欸 可以判到差那麼多也是不簡單 06/27 18:22
zip00000: HH 06/27 18:22
fairymomo: H 06/27 18:22
jjerry8888: 主審等一下標準不一致就不要怕被球迷噴爆 06/27 18:22
adolph666: 這好球? 06/27 18:22
WongTakashi: H 06/27 18:22
faelone: 最好等等樂天一樣標準哦,淦哥 06/27 18:22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tkZUqly.gif 06/27 18:22
q16941153: 撿了? 06/27 18:22
a7788783: h 06/27 18:23
humorboy: 沒想到這場居然開打了 ! 06/27 18:23
applejuicy: 這場地... 06/27 18:23
sa13961387: 阿剛剛不是壞球, 06/27 18:23
pl726: 看愛帥潮打線能不能上班 06/27 18:23
grade1kimo: 這為什麼好球 剛剛不撿啊 06/27 18:23
duct: 外野這積水... 06/27 18:23
Znps: 水狂噴 06/27 18:23
pibox: 各國職棒裁判 壓半顆不一定都會判好球啦 好球帶就吃裁判 06/27 18:23
Since2006tw: 一局搞三顆的主審滾一滾 06/27 18:23
wangyei: 申變推推人了 06/27 18:23
faelone: 原來樂天會撿阿? 那這場判樂天贏好了 06/27 18:23
YummyCurry: ABS再怎麼爛 也不會比裁判爛了 淦哥這種低水準 廢到 06/27 18:23
YummyCurry: 笑 06/27 18:23
Since2006tw: 嗎的剛剛壓整顆欸 06/27 18:23
a7788783: 點? 06/27 18:23
applejuicy: 怎麼變巨神彬在點 06/27 18:23
Puye: 怕下雨484阿 06/27 18:23
duohuang: 亂判也不能怎樣 呵呵 06/27 18:23
sqweweww: 落後兩分在點什麼啊,晃 06/27 18:24
society: 削到一點就算了,半顆一顆都可以誤判太扯 06/27 18:24
Pekora2022: 大寶第一顆好球 剛剛東洺同樣位置沒給 06/27 18:24
zxcv4321: 光瓜又來戰術 06/27 18:24
cct1121: 超猛的點 06/27 18:24
Since2006tw: ?? 06/27 18:24
fairymomo: 幹 笑死 點飛變內安 06/27 18:24
chargebro: 笑死 06/27 18:24
Puye: XDDD 幸運點球 06/27 18:24
pibox: 現在看樂天投球好球帶有沒有也比較小 06/27 18:24
kemao: https://i.imgur.com/L3WtdUE.jpeg 06/27 18:24
WongTakashi: ????????????XDDD 06/27 18:24
zip00000: 這是什麼神奇短打 06/27 18:24
spzper: 笑死這3壘 06/27 18:24
mithuang: 這是什麼..... 06/27 18:24
littledos: 777777777 06/27 18:24
peko666: 笑死 06/27 18:24
sa13961387: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什麼 06/27 18:24
wangyei: 彬彬厲害 06/27 18:24
applejuicy: 這什麼幸運點 06/27 18:24
murray: 太神啦 06/27 18:24
keler: 笑死wwwwwww 06/27 18:24
Dubufan0528: So gooooood 06/27 18:24
terryiory: 這是故意的嗎 06/27 18:24
pl726: 笑死 06/27 18:24
Pekora2022: 不會點 亂點點成安打 06/27 18:24
a7788783: 還有這樣的? XD 06/27 18:24
as305602: 笑死 06/27 18:24
ji394tb: 太神啦 06/27 18:24
Las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7 18:24
neiltyh: 點到3壘 06/27 18:24
YuiiAnitima: 搜故 06/27 18:24
vovovo: 戲耍阿飛 06/27 18:24
zxcv4321: 靠北 得點圈之鬼 真會點安打 06/27 18:24
tctv2002: 強運 06/27 18:24
jammes: 這啥小 06/27 18:24
Znps: 這是控制還是賽到的XDD 06/27 18:24
abc30425: 笑死 06/27 18:24
pibox: 錢公:soo good... 06/27 18:24
jerry32140: 故意的吧 06/27 18:24
fatedate: 點成這樣可以越過3壘 哈哈 06/27 18:24
pl726: 高志綱式點球 06/27 18:24
larryrock: 這是故意的嗎? 06/27 18:24
YangeR: 巨神彬點安打 笑死 06/27 18:24
godtim: 笑死 06/27 18:24
buddyricky: so good三小啦 06/27 18:24
jjerry8888: 三分砲? 06/27 18:24
adolph666: 技術好 06/27 18:24
ohiyo104: 笑了 06/27 18:24
hhhhh11: 這三小啦 06/27 18:24
jcto04: So gooooood 06/27 18:24
sqtcw1122: 故意的吧 06/27 18:24
caseywvt: 三壘是誰啊 笑死 06/27 18:24
iam0718: 爽 06/27 18:24
mork8850: 笑死這樣也行 06/27 18:24
spzper: 哪有這樣衝 06/27 18:24
bamboooolife: 幹哈哈哈哈哈what a nice push!!!!!!!!!! 06/27 18:24
terryiory: 看起來是故意的耶 06/27 18:24
society: 笑死,這點的厲害 06/27 18:24
tzengagan: 這控制! 06/27 18:24
ama75128: 故意 補點力量 06/27 18:24
qoo8327: 球棒控制的能力 哈哈哈 06/27 18:24
Puye: 三壘想抓短打 結果點了一個飛球剛好飛過 06/27 18:24
Since2006tw: 這主審還能在一軍判喔?? 06/27 18:24
real7985200: 故意的 棒頭有推出去 06/27 18:24
rasket: XDDDDDDDDDDDDDDD 06/27 18:24
d06: 超屌 平飛有力道的球 06/27 18:24
dreamsct: 絕對是賽道的 06/27 18:24
james9806033: 笑死 06/27 18:24
kuaiphoto: 點成這樣太神了 06/27 18:24
eric02396: ??? 06/27 18:24
sayauser: 這什麼鬼點 06/27 18:24
Lasman: 點這什麼鳥 哇 安打了 06/27 18:24
mookiesfan: 笑死 06/27 18:24
hsiehhsing: 壘上有人神彬 06/27 18:24
humorboy: 笑死 點成小飛球飛過三壘手頭頂 內野安打 阿彬 06/27 18:24
ericinttu: 巨神兵巧打 06/27 18:24
turkiali01: 錢公潮吹 06/27 18:25
wassili: 應該是故意的吧.看到3壘衝太快 06/27 18:25
gp5566: 感覺是故意的 06/27 18:25
ichiro51arod: 運氣太好 06/27 18:25
long0601: 看起來像故意的 06/27 18:25
drogmn: 領先全球XD 06/27 18:25
wangyei: 就看到人來了 往上推不過也很賭啦 06/27 18:25
jsai: 這靠賽的拉 06/27 18:25
Franc1224: 有夠賽 06/27 18:25
grade1kimo: 阿彬讚啦 06/27 18:25
littledos: 衝太快了 06/27 18:25
terryiory: 阿彬智商很可以 06/27 18:25
churlas: 池N7要多學習 06/27 18:25
Daface: 厲害 06/27 18:25
york30609: 這故意的耶 06/27 18:25
s22shadowl: 球棒控制! 06/27 18:25
kevinro66: 哇!技巧一流 06/27 18:25
pl726: 龍貓夢寐以求的球棒控制 06/27 18:25
adolph666: 球商好 06/27 18:25
eric02396: 點成一個穿越安打 06/27 18:25
laihom0808: 彬彬打球會動腦 06/27 18:25
WongTakashi: 衝太快 被點飛出去XD 06/27 18:25
lyenia: 好秀喔! 06/27 18:25
zxcv4321: 巨神兵長短打都會 棒子手套 06/27 18:25
mithuang: 不是巧打,是巧點 06/27 18:25
lin30219: 這該算短打還是鳥安? 06/27 18:25
Lynnhan: 鬼點 超強 06/27 18:25
humorboy: 三壘手的鍋 他衝太快了 06/27 18:25
Since2006tw: 這球怎麼撿了? 06/27 18:25
skyjoy: 這球超好笑 06/27 18:25
untitled: 這故意的吧 XD 06/27 18:25
webber04: 得點圈連點球都有料== 06/27 18:25
xephon: 邊角球,給了! 06/27 18:25
Silentrain22: 球棒控制 06/27 18:25
sinon642: 真的有這種點法嗎?第一次看到 06/27 18:25
dy1278dy: 強啊阿斌 06/27 18:25
pibox: 看來今天會是愛歐爸打線 XD 06/27 18:25
nelsonyhm: 三分砲預備 06/27 18:25
zxcc79: 超屌欸 故意推高的吧 球商讚 06/27 18:25
JoeGibsonJr: 這感覺有刻意加力量 06/27 18:25
fairymomo: 這顆給耶 壓線 06/27 18:25
sqtcw1122: 這好球喔 06/27 18:25
LuLin28: 剛才不是壞球嗎 06/27 18:25
Huan18: 怎麼給了?剛剛不是不給 06/27 18:25
keler: 這球給喔 06/27 18:25
zip00000: 這球為什麼給了??東77就沒給? 06/27 18:25
cct1121: 來發三分砲吧 部長 紅中MISS了 06/27 18:25
humorboy: 給部長機會了 06/27 18:25
ryanwen: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得,如果是刻意的,那巨神彬超強 06/27 18:25
pl726: 三分砲制裁主審 06/27 18:25
Since2006tw: 剛剛怎麼不給?? 06/27 18:25
Pekora2022: 又來 剛剛東洺同樣位置沒給 06/27 18:25
ZHUGUA: 剛剛壞球欸 06/27 18:25
Dubufan0528: 藍色旋風 啟動 06/27 18:25
skipjack: 比N7點的好多了 06/27 18:25
sa13961387: 阿這顆一局上不是沒撿 06/27 18:25
cchysw3021: 為何不能延到6月29日星期一比賽?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06/27 18:25
laihom0808: 太趨前了 06/27 18:25
smith71504: 原來會判好球 06/27 18:25
cchysw3021: 不能星期一比賽? 06/27 18:25
wwwsss1229: 笑死 06/27 18:25
icekimtommy: 這本來就三壘手的鍋 一點球商都沒有 06/27 18:25
iamjojo: 給了? 06/27 18:25
kx7613120: 777777777777777 06/27 18:25
Znps: 撿了 aaaa 06/27 18:25
society: 這撿? 06/27 18:25
wangyei: 章魚持續涼 06/27 18:25
Ericwalk: 怎麼又撿了這顆 06/27 18:25
unittest: 剛剛不是壞球 06/27 18:25
sjpro: 剛剛不是壞球嗎.. 06/27 18:25
StrKO: 好球帶又變大了? 06/27 18:25
JY1102: 真的在搞耶,這邊撿好球了 06/27 18:25
sea0420: 這個又判好球 06/27 18:25
sa13961387: 不能怪人質疑主審吧 06/27 18:25
Hung0307: 蛤 剛剛是壞球 06/27 18:25
jammes: 幹標準根本不一致 06/27 18:25
Since2006tw: 6號不是不檢? 06/27 18:25
Pekora2022: 這個要調查了吧 兩邊標準差很多 06/27 18:25
YummyCurry: 樂天就撿XDDDD 06/27 18:25
ewing7517: 巨神彬球棒控制最頂 06/27 18:25
CeliaPinder: 讓我想到cano 06/27 18:26
zxcv4321: 猴夢 06/27 18:26
WongTakashi: 6/29選秀啦 是要講幾次 06/27 18:26
cct1121: 結果三球下去 06/27 18:26
showjojo: 果然標準不同 06/27 18:26
sa13961387: 是不是要檢調調查一下 06/27 18:26
ipipi304: 阿銀不行啦 06/27 18:26
mithuang: 想說,哇點飛了,結果越過3壘手XDD 06/27 18:26
wwe619: 育成殺手 key 06/27 18:26
wisdom915: 這主審超爛 06/27 18:26
skipjack: 星期一選秀補什麼啦。雲 06/27 18:26
a7788783: K 06/27 18:26
YummyCurry: 淦哥人格沒問題吧? 06/27 18:26
Chibistars: 部長OPS跌破1了 急需證明自己 06/27 18:26
winda6627: 應該隨便都有分吧。 06/27 18:26
sighmars: KKKK 06/27 18:26
pl726: 部長... 06/27 18:26
Since2006tw: 果然是猿夢標準完全不一致欸 06/27 18:26
adolph666: 主審1K 06/27 18:26
duct: 這顆好滑 06/27 18:26
Dubufan0528: 主審1k、兩分打點 06/27 18:26
pass9527: 被三振到底在笑什麼 06/27 18:26
zip00000: 部長該休息了吧?? 雨天不適合他 06/27 18:26
zxcv4321: LM超恨邦 不知為啥 06/27 18:26
darwincell: 這主審問題還不大嗎? 06/27 18:26
terryiory: 看慢動作沒收力就是故意的,認真點是要收力的 06/27 18:26
vovovo: 娃 天氣不好有差 06/27 18:26
evil4422: 這球漂亮 06/27 18:26
Franc1224: 15-0 06/27 18:26
SMG2016: 揮棒太積極 06/27 18:26
humorboy: K 部長最近很低迷~ 1出局 陳克羿 今天狀況還可以 06/27 18:26
reborn31: 天氣不好了 06/27 18:26
f1287993: 今日mvp 范眼幹 06/27 18:26
duohuang: 下雨天的部長... 06/27 18:26
ohiyo104: 章魚不行 06/27 18:26
applejuicy: 隊長轟發吧 06/27 18:26
nO25948: 這主審好扯 判決根本不一致 06/27 18:26
wangyei: 10轟出來就不行了 06/27 18:26
sejack: 部長超涼 06/27 18:26
Since2006tw: 判成這樣叫人格可以?? 06/27 18:27
YummyCurry: 淦哥真的超爛 06/27 18:27
humorboy: 如果1下樂天沒失分的話~ 邦邦就危險了 06/27 18:27
YummyCurry: 嘻嘻 06/27 18:27
love61438: 可以質疑但人身攻擊就沒必要了不需要讓大家知道自己的 06/27 18:27
love61438: 素質有多低 06/27 18:27
Din192837465: 淦對邦的恨一直放不下 06/27 18:27
keler: 該三分了吧 06/27 18:27
wiiy2299: 部長是不是真的打不好陳克羿 06/27 18:27
smena: 這球就點到三壘的空飛版 趨前快一點防all safe也是沒錯 06/27 18:27
pl726: DP味 06/27 18:27
terryiory: 呱呱可愛 06/27 18:27
WongTakashi: 運動迷沒素質本來就很多了(小聲 06/27 18:27
Since2006tw: 這主審幾次了,對富邦都判成這樣 06/27 18:28
cchysw3021: 之前其他的星期一為什麼沒有補賽? 06/27 18:28
ryanwen: 聯盟是不是要抓主審去約談了呀? 06/27 18:28
mookiesfan: 陳狀況很好欸 06/27 18:28
keler: 吱吱派這支投手就是放掉了 邦邦加油 06/27 18:28
WongTakashi: 因為聯盟要休息 這個可以罵XD 06/27 18:28
pl726: 這個猛 06/27 18:28
fairymomo: 滿壘計 06/27 18:28
mookiesfan: 哭了 06/27 18:28
cct1121: 滿壘囉 06/27 18:28
chargebro: 滿壘計 06/27 18:28
applejuicy: 滿壘 06/27 18:28
zip00000: 滿壘計 怕 06/27 18:28
Since2006tw: 判成這樣滾去二軍好嗎 06/27 18:28
WongTakashi: BB 06/27 18:28
LtoM722: 可惜 06/27 18:28
godtim: 選死他 06/27 18:28
Dubufan0528: 還好沒被手套騙== 06/27 18:28
skipjack: 聯盟休息都不排禮拜一 06/27 18:28
a7788783: BB 滿壘 06/27 18:28
humorboy: 保送 1出局開啟滿壘計 06/27 18:28
pl726: 滿壘計 06/27 18:28
Znps: 選的不錯 06/27 18:29
ZHUGUA: 滿壘計來了 06/27 18:29
wangyei: 三揮還是三安 06/27 18:29
kemao: 滿壘計 發動 06/27 18:29
adolph666: 阿不是很愛撿 這顆不撿? 06/27 18:29
sa13961387: 合理懷疑調查算人身攻擊嗎?警察路上也是懷疑就攔你 06/27 18:29
sa13961387: 阿 06/27 18:29
pibox: 一死滿壘 得分大好機會....... 06/27 18:29
sayauser: 發動滿壘計 06/27 18:29
jjerry8888: 基本功得分囉 06/27 18:29
Pekora2022: 很明顯換成吱吱判決就跟kzone一致 一局上完全離譜 06/27 18:29
churlas: 高一點,反正789不會撿 06/27 18:29
sa13961387: 沒問題怕什麼調查 06/27 18:29
angel902037: 孔三安 快來隻三壘安打 06/27 18:29
squalljack: 主審好球帶設這麼小,今天打擊戰就不要怨晚下班了 06/27 18:29
duohuang: 聯盟還沒因好壞球誤判下二軍 你各位就只能在這吠 06/27 18:29
applejuicy: 樓下說有幾分 06/27 18:29
ryanwen: 富邦中計機率高,沒輪到巨神彬 06/27 18:29
Dubufan0528: 0 06/27 18:29
Pekora2022: 聯盟/檢調該約談一下幹哥了 06/27 18:29
cct1121: 呼拉呼啦~ 觸身球 06/27 18:29
fairymomo: 丟人 送分 06/27 18:29
jim6622: 敢不敢嘎出去 06/27 18:29
grade1kimo: 孔恩加油啊 06/27 18:29
jjerry8888: 滿貫砲來囉 06/27 18:29
zip00000: 送禮 06/27 18:29
lautmn: 送禮 06/27 18:29
d06: 丟人 06/27 18:29
WongTakashi: XDDDDDDDDDDD 06/27 18:29
a27783322: 靠杯 又打到腳… 06/27 18:29
godtim: 觸身 06/27 18:29
Dubufan0528: 皮肉之痛 06/27 18:30
in1022: Lucky 06/27 18:30
terryiory: 大哥,他腳才剛好耶 06/27 18:30
chargebro: 送分 06/27 18:30
angel902037: 送大禮 06/27 18:30
mookiesfan: 跨不得== 06/27 18:30
cct1121: 才剛從腳傷回來 又被砸到腳 06/27 18:30
wangyei: 又被丟腳才剛回來 06/27 18:30
pl726: 送分 06/27 18:30
pass9527: 別啊 剛回來 06/27 18:30
Puye: 是不是之前的位置阿 06/27 18:30
applejuicy: 馬上送禮 06/27 18:30
fairymomo: 這個地方痛的 沒護具 06/27 18:30
sayauser: 好人 06/27 18:30
tctv2002: 送禮 06/27 18:30
StrKO: 直接送分 06/27 18:30
a7788783: 大家都猜錯啦! 直接送你一分 06/27 18:30
Din192837465: 腳才傷好又被砸腳 06/27 18:30
Znps: 沒中計 06/27 18:30
rebirth97: 剛回來又被丟,他真的很衰 06/27 18:30
dudu54080845: 是在投沙小 06/27 18:30
humorboy: 觸身球 邦邦得分了 1-2 繼續滿壘 06/27 18:30
duohuang: 又腳板 06/27 18:30
mork8850: 人家腳才剛好欸又丟 06/27 18:30
larryrock: 才剛受傷回來耶 06/27 18:30
qscxz: 很滑唷 06/27 18:30
tzengagan: 幹~寧可不要這分 孔念恩才剛回來耶 06/27 18:30
sqweweww: 才剛復出欸 06/27 18:30
jjerry8888: 打髒球的樂天真的不行 06/27 18:30
Hung0307: 皮肉之痛 06/27 18:30
iam0718: 才剛回來... 06/27 18:30
wangyei: 側邊 06/27 18:30
hsiangyun: 陳克弈投得也沒比麥斯好到哪裡去 06/27 18:30
x284yk6cjo5: 也別說lucky啦錢公 痛耶 06/27 18:30
hungurlea: 好痛 06/27 18:30
grade1kimo: 哇勒 不要又傷 06/27 18:30
Since2006tw: 一上那個判決真的超扯,這咖到底有什麼問題一直針 06/27 18:30
godtim: 剛回來而已啊 06/27 18:30
Since2006tw: 對富邦 06/27 18:30
caseywvt: 樂天真的很誇張 06/27 18:30
winda6627: 聽說狀況不錯呵呵。 06/27 18:30
s22shadowl: KY在忙什麼 06/27 18:30
a27783322: 不是 才剛腳背骨裂回來耶 06/27 18:30
fairymomo: 直接換大王了 QQ 06/27 18:30
hsiangyun: 偏偏有些人就是愛土投 06/27 18:30
icekimtommy: KEY 這咖永遠就是這樣 職棒控球這樣到底怎麼搞得 06/27 18:30
WongTakashi: 換 06/27 18:30
zip00000: 完了 又退場了 06/27 18:30
dy1278dy: 孔念恩太衰了吧…… 06/27 18:30
xephon: 傷退 06/27 18:30
rebirth97: 樂天真的比油龍還髒 06/27 18:30
evil4422: 先彈地中的應該還好 06/27 18:30
terryiory: 骨裂才剛好,又要下去了 06/27 18:30
long0601: == 剛回來欸 06/27 18:30
pibox: 打到腳掌內側的樣子 06/27 18:30
love61438: 不用再為垃圾護航了啦只會丟棒球迷的臉 06/27 18:30
Since2006tw: 沒啦,之前是腳底發炎啦 06/27 18:30
ericinttu: 不會又要進DL了吧 06/27 18:30
applejuicy: 哇... 06/27 18:30
Din192837465: 被砸退了 虧大 06/27 18:30
ohiyo104: 有衰 才剛回來 06/27 18:31
adolph666: 這種土投 還要請洋砲XDDD 06/27 18:31
iam0718: 有夠衰小 06/27 18:31
a7788783: 直接換比較保險 06/27 18:31
hsiehhsing: 要哭了 生涯年又沒得打了 06/27 18:31
Dubufan0528: 退場了 爽了沒 06/27 18:31
caseywvt: 拜託打爆這投手 06/27 18:31
honmayan: 傷才剛好 06/27 18:31
grade1kimo: 哭哭 06/27 18:31
pl726: 好慘QQ 06/27 18:31
ewing7517: 傷退了QQ 06/27 18:31
icekimtommy: 沒辦法 KEY每一年都是這種鳥樣 06/27 18:31
churlas: 剛回來就丟人家腳 06/27 18:31
WongTakashi: 傷停時間 06/27 18:31
YummyCurry: 才剛回來….. 06/27 18:31
Pekora2022: 剛傷好就被砸 你他X的 06/27 18:31
wangyei: 治療還沒換 06/27 18:31
nelsonyhm: 奢華代跑 06/27 18:31
skipjack: 治療而已吧 06/27 18:31
Silentrain22: QQ傷剛好 06/27 18:31
Puye: 他真的衰 今年打得不錯結果受傷 現在才回來沒幾場 06/27 18:31
SMILECOW: 光哥直接蹲在旁邊看 06/27 18:31
ji394tb: 打在沒肉的地方 痛 06/27 18:31
cat110211: 也太衰 06/27 18:31
Since2006tw: 主審是多怕李東民拿勝投??? 06/27 18:31
comboday: 希望沒事 06/27 18:31
wuming2: ....才剛回來第二場 06/27 18:31
fairymomo: 真假 要拚 :OOO 06/27 18:32
wangyei: 要上 06/27 18:32
zip00000: 沒事!!很好 06/27 18:32
rebirth97: 還好沒事 06/27 18:32
WongTakashi: 繼續 06/27 18:32
Dubufan0528: 繼續拚 06/27 18:32
vovovo: 回到場上了 06/27 18:32
in1022: 上場了 06/27 18:32
skipjack: 等等龍貓會上來喔。小心 06/27 18:32
pass9527: 真的能嗎… 06/27 18:32
a7788783: 繼續 06/27 18:32
zxcv4321: 才剛復原耶 就被砸 06/27 18:32
webberfun: 超級衰小 06/27 18:32
terryiory: 繼續拼 06/27 18:32
a27783322: 要確耶…. 還有下半季 06/27 18:32
applejuicy: 真拼 06/27 18:32
jsai: 要拚 06/27 18:32
ji394tb: 別勉強啊 06/27 18:32
rasket: 還好 06/27 18:32
ericinttu: 這個跑步姿勢能跑嗎? 06/27 18:32
humorboy: 先不換 孔繼續留在場上 06/27 18:32
society: 先落地砸到,感覺比較像是麻筋 06/27 18:32
pl726: 回來了 好勇 06/27 18:32
tctv2002: 看他走路還怪怪的 能正常跑壘嗎 06/27 18:32
hsiehhsing: 要拚 要拚 06/27 18:32
ohiyo104: 別硬拼欸 06/27 18:32
dy1278dy: 加油加油 06/27 18:32
Since2006tw: 這好球? 06/27 18:32
vovovo: ……. 06/27 18:32
fairymomo: 幹你X這好球 06/27 18:32
angel902037: 董子恩來隻滿貫彈吧 06/27 18:32
cct1121: 這球好球就離譜了 06/27 18:32
franky923: 這好球 06/27 18:32
Dubufan0528: 董恩 你不要DP喔 06/27 18:32
rebirth97: 這又好球了 06/27 18:32
in1022: 海 06/27 18:32
YummyCurry: 別受傷啊 06/27 18:3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wts2008: 混亂邪惡 06/27 18:42
wwwsss1229: 笑死 06/27 18:42
pcypcy: 要不要直接判邦贏?幫成這樣很難看啊== 06/27 18:42
smith0981: 憑感覺拉弓是不是= = 06/27 18:42
drogmn: 今天要典藏了嗎 06/27 18:42
bar9527: 淦哥你...真的要加油@@ 06/27 18:42
zxcv4321: 補哨拉 才補一顆遠不構 06/27 18:42
teren: 文班亞馬都打不到好嗎 06/27 18:42
qabc155237: 這到底什麼綜藝主審笑爛 06/27 18:42
Since2006tw: 一顆要消什麼氣??先把分數還回來再說 06/27 18:42
wanger: 說真的,80%鄉民都比這主審強 06/27 18:42
dy1278dy: …………這種主審能判職業聯賽真的很可憐 06/27 18:42
wuming2: 補的讓人傻眼 06/27 18:42
SABA0: 要繼續怪主審針對嗎 顆顆 06/27 18:42
mix5172000: ….. 06/27 18:42
jyon: 不是偏袒 他是真的看不懂 06/27 18:42
aa90339: 我快被這個主審笑死 06/27 18:42
jay66lin: 這完全補哨 06/27 18:42
comboday: 廢到笑 06/27 18:42
WU94310079: 笑死了這種主審,隨便找個鄉民去判就好 06/27 18:42
smith71504: 再還一分回來啦 爛主審 06/27 18:42
reborn31: 主審無敵了 沒人看得懂的好球帶 06/27 18:42
Din192837465: 淦快想兩分球要怎麼補哨回來 06/27 18:42
eatfat: 醍醐味就是這一種嗎 真的笑死人 06/27 18:42
boom: 誇張 06/27 18:42
Lorazin: 這主審叫啥 太差了吧這球 06/27 18:42
jeniyehyeh: 萊芙:我都判得比你好 06/27 18:42
VoiceofMine: 三振這顆kzone 就有了 跟上一局的在差不多的直線上? 06/27 18:42
rebirth97: 猿夢拿到兩分真爽 06/27 18:42
LtoM722: 他的好球帶可能是一個十字型吧 哈哈 06/27 18:42
bamboooolife: 可悲到不行到底在判三小 06/27 18:42
bryanma: 確實是少數讓我覺得我能做的比他好的.... 06/27 18:42
De950805: 要補要找近一點的補吧 笑死 06/27 18:42
wacow1106: 快滾吧都幾年了還有這種爛主審 06/27 18:42
jkokpcu: 今天雅英狀態很好 06/27 18:42
ivan1994: 這要拿竹竿打了吧 判這三小 06/27 18:43
mithuang: 這個主審的判決很幽默喔~~ 06/27 18:43
htk: 都還你一次邦忙了 06/27 18:43
Pet: 裁判別搞事啊 06/27 18:43
YummyCurry: 淦哥 真的不需要被聯盟調查嗎 到底在判三小 06/27 18:43
wait4032: 凎哥 06/27 18:43
kintaro1219: 還有補幾顆的,好了啦! 06/27 18:43
caseywvt: 還是偏樂天啊 富邦都被搞掉兩分了 06/27 18:43
boboway: 不是,剛剛滿壘跟現在兩人出局壘上無人的情況差很多好嘛 06/27 18:43
konamisport: 難怪奧運要被拉掉 06/27 18:43
a1256438: 爛死 06/27 18:43
mithralin: 可以不要再讓他站主審了嗎,比尤志欽還糟糕 06/27 18:43
darwincell: 淦,下二軍吧 06/27 18:43
laihom0808: 淦也太強了吧 06/27 18:43
boboway: ? 唉 06/27 18:43
ctsk0302: 邦忙了 06/27 18:43
P51Mustang: 這時候就不說話不用調查了啦 06/27 18:43
Since2006tw: 跟NBA一樣先讓某隊得利然後第四節再補哨 06/27 18:43
in1022: 快笑死 06/27 18:43
SABA0: 明顯眼睛問題啊 06/27 18:43
q16941153: 2責失很難補回來...邦邦加油 只能往前看 06/27 18:43
sighmars: 有些偏激邦迷扯到像反串?! 06/27 18:43
CCWchris: 看不出來是單純判決水準爛還是補哨 笑死 06/27 18:43
vovovo: 今天的報告會不會正確率超低卻沒有人得利 06/27 18:43
sqtcw1122: 好想看這球被abs重播 一定會笑死 06/27 18:43
sea0420: 猿幾顆了猿迷在那邊叫什麼 06/27 18:43
jefflin0824: 這種水準可以當主審XD 06/27 18:43
Lorazin: 范元淦 你最扯 06/27 18:43
webberfun: 眼淦平常都用洨保養眼睛嗎 06/27 18:43
zxcv4321: 早說亂判要禁賽3年 還有老屁孩護航 06/27 18:43
fairymomo: 這球又給 剛剛77沒給耶 06/27 18:43
caseywvt: ? 06/27 18:43
momo28: 又給了 06/27 18:44
YummyCurry: 水準真的有夠爛裁判 06/27 18:44
rebirth97: 又開始猿夢了 06/27 18:44
Since2006tw: 剛剛不是不給=ㄈㄦ 06/27 18:44
zxcv4321: 又海 06/27 18:44
Pekora2022: 又給?這球一局沒給啊 06/27 18:44
YummyCurry: 笑死 又給了 06/27 18:44
hsiehhsing: 140場 看這裁判數量數值 嘻嘻 06/27 18:44
godtim: 呵呵 好球帶每局都不一樣 06/27 18:44
honmayan: 猿夢主審 06/27 18:44
Since2006tw: 嗎的到底?? 06/27 18:44
tecnniv: 邦寶原形畢露中 06/27 18:44
yujuismylove: 公平的亂判 06/27 18:44
hassmetou: 樂天只要把球丟出去就算好球是吧 06/27 18:44
rebirth97: 球真的是猿的XD 06/27 18:44
jim6622: 敢不敢生涯首轟 06/27 18:44
jerry32140: 主審要不要直接判樂天贏 06/27 18:44
s22shadowl: 一局海成那樣之後主審怎麼判都會被罵的 06/27 18:44
YummyCurry: 淦哥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判什麼 06/27 18:44
sa13961387: 調查阿,怎麼不調查 06/27 18:44
ohiyo104: 每一個好球帶都不同 完全神人 06/27 18:44
in1022: 滑 06/27 18:44
pcypcy: 菜揮 06/27 18:45
Since2006tw: 少在那邊邦寶,雙標成這樣打屁啊 06/27 18:45
wih1007: 不是每局,是每個打席 06/27 18:45
zip00000: 太像直球了很想揮 06/27 18:45
a3s5d6f4: 鬼滑 06/27 18:45
caseywvt: 這顆不揮裁判也會判好球 06/27 18:45
adolph666: 都被逼著揮棒 06/27 18:45
ryanwen: 奇怪,就是滑球,選不掉嗎? 06/27 18:45
momo28: 這球不打也是會舉 06/27 18:45
humorboy: 現在被K的邦邦打者,是自己選不掉滑球 06/27 18:45
dustmoon: 戰犯部長 那個打席反而沒被海 06/27 18:45
in1022: 不撿 06/27 18:45
rebirth97: 搞到邦邦都只能亂揮,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猿夢 06/27 18:45
Lorazin: 看到水準差的主審只好轉台了 06/27 18:45
qscxz: 極品滑球! 06/27 18:45
a053473348: 轉數好扯 06/27 18:46
cct1121: 感覺 淦哥 只是想早點下班而已 猿夢邦忙都有機會發動 06/27 18:46
sighmars: 有些使用偏激用語的真的很像反串!打字之前不會思考的嗎? 06/27 18:46
abcm1042: 元淦眼睛應該叫什麼 06/27 18:46
love61438: 對啊而且你的比喻很爛…那種只會人身攻擊的廢物不配在 06/27 18:46
ak852456: 被邦寶笑死 得利是家人 吃虧是敵人XD 06/27 18:46
sa13961387: 還好上半季已經結束,關鍵時刻哪隊遇到這種吞的下去 06/27 18:46
love61438: 對啊而且你的比喻很爛…那種只會人身攻擊的廢物不配在 06/27 18:46
in1022: 滑爛 06/27 18:46
love61438: 這吠 06/27 18:46
pcypcy: 滑k 06/27 18:46
LtoM722: 帥 06/27 18:46
humorboy: 連2K , 滑球邦邦選不掉 06/27 18:46
ryanwen: 根本沒直球呀,打了幾個人次了?沒發現嗎? 06/27 18:47
adolph666: 不揮也是會撿 06/27 18:47
ason: 池真的是自殺棒= = 06/27 18:47
q16941153: 兩邊投手狀態都回穩 06/27 18:47
vovovo: Key今年速球又變更快,滑球就更難選 06/27 18:47
wangyei: 池有夠爛 06/27 18:47
duct: 他這顆滑球真的很強 06/27 18:47
s22shadowl: 偏激的那幾隻平常講話就那樣啦 06/27 18:47
churlas: 789主審不撿可以挑高球揮棒嗎 06/27 18:47
boboway: 小池的狀況真的差,左打看起來可以選掉的滑球還亂揮 06/27 18:47
caseywvt: ? 06/27 18:47
s22shadowl: 又 06/27 18:47
applejuicy: 痛 06/27 18:47
chichung: 可以換花賢嗎 06/27 18:47
sighmars: 痛 06/27 18:47
oioio: 哪有邦忙這回事 樂天得利是猿夢 富邦得利是主審問題 06/27 18:47
fairymomo: 又一個中腳 06/27 18:47
zip00000: 痛 06/27 18:47
mithralin: 自打球 06/27 18:48
honmayan: 猿夢主審 06/27 18:48
in1022: 差點E 06/27 18:48
pcypcy: 風 06/27 18:48
terryiory: 魔送 06/27 18:48
paul810928: 慣例的浪漫的傳球 06/27 18:48
qazxcvfrewsd: 池已經爛很久了 06/27 18:48
zephyr105: K9值要超標了 06/27 18:48
aimee51126: 這傳球XD 06/27 18:48
Lawschool: 側傳哥 06/27 18:48
duct: 傳好爛... 06/27 18:48
LtoM722: 阿飛的浪漫傳球…… 06/27 18:48
churlas: 晃哥都提醒打高球了,怎麼還揮低球 06/27 18:48
icekimtommy: 阿飛是有什麼毛病??????? 06/27 18:48
q16941153: 阿飛這球金恐怖... 06/27 18:48
bryanma: 林承飛真的不適合三壘 06/27 18:49
d06: 阿飛傳球 完全沒修好過 某方面來講真的滿誇張的 06/27 18:49
nick940509: 好了啦得利就乖乖閉嘴 爭墊底去吧 06/27 18:49
WuKong: 打守都不行 危險囉 06/27 18:49
icekimtommy: 林承飛不適合打棒球吧@@ 06/27 18:49
sasmwh561: 飛哥你傳球超級抖 06/27 18:49
hcastray: 阿飛三壘只會把傳球的問題放大吧 06/27 18:49
LtoM722: 一直以來傳球都是這樣 06/27 18:49
wanger: 瀟灑側傳,觀賞度100 06/27 18:49
laihom0808: 本來就不是三壘的 06/27 18:49
zip00000: 今天只有這一場喔?另外一場延賽?? 06/27 18:49
caseywvt: 這種傳球能站三壘? 06/27 18:49
zephyr105: 阿飛側傳就壞掉了 06/27 18:49
boboway: 我邦重點就是右打要能選掉陳KY的滑球,但是又要怕主審猿 06/27 18:49
boboway: 夢,這樣就難打了 06/27 18:50
zephyr105: 他應該只能站二壘 龍瓜就愛擺三游 超納悶 06/27 18:50
wih1007: 阿飛就自己不想改,不然拳振早就提過了 06/27 18:50
WongTakashi: 看報紙(? 06/27 18:50
Lawschool: 季中特別版 06/27 18:50
dustmoon: 今天邦又要躺了 被陳刻意剋爛 06/27 18:50
in1022: 都紅中XD 06/27 18:51
P51Mustang: 剛剛有隊得利繼續嘴繼續算顆數啊 06/27 18:51
momo28: 狂塞5號 06/27 18:51
qazxc312: 阿飛不用改吧,以前一堆大大護航還噴拳振老觀念 06/27 18:51
in1022: 歐巴 06/27 18:51
Since2006tw: 那個外角今天你選了主審判好球有屁用啊== 蕫子恩那 06/27 18:51
pcypcy: 臭!7777777777 06/27 18:51
Gazza555: 咦咦咦咦咦 06/27 18:51
LtoM722: 當過兵就是不一樣 06/27 18:51
meow83712: 香馬 06/27 18:51
Since2006tw: 打席不就這樣,第一顆選了被判好球 06/27 18:51
aimee51126: 臭馬怎麼打這麼遠! 06/27 18:51
terryiory: 臭馬長打 06/27 18:51
angel902037: 臭馬好強 06/27 18:51
bryanma: 臭馬SS 9棒就是讚 06/27 18:52
sa13961387: 只敢丟紅中XD 06/27 18:52
WongTakashi: 臭 06/27 18:52
pl726: 國軍之力 06/27 18:52
jsai: 國軍之力 06/27 18:52
laihom0808: 襄馬! 06/27 18:52
SABA0: 臭馬77 06/27 18:52
duct: 挖 馬傑歐把 06/27 18:52
P51Mustang: 去年有冠搶墊底不錯阿 那個近十年幾冠啊 06/27 18:52
caseywvt: 李東洺被影響了 只敢丟中間 06/27 18:52
ason: 這配球... 06/27 18:52
adolph666: 被逼著只能丟紅中 06/27 18:52
skipjack: 94jason 06/27 18:52
sayauser: 臭馬有料 06/27 18:52
zephyr105: 臭馬!!!! 06/27 18:52
dudu54080845: 兩好球投這裡膩 06/27 18:52
humorboy: 他投球都在九宮格內~ 很少邊角 06/27 18:52
churlas: 假許:李東洺被長打很少 06/27 18:52
Lasman: 兩邊游擊打擊差有點遠喔 06/27 18:52
webberfun: 一邊只能塞紅中 一邊變化球投到飽 06/27 18:52
s22shadowl: 主委在幹嘛 06/27 18:52
sighmars: 臭馬!!! 06/27 18:52
vovovo: 肯定是龍神的策略在發酵 06/27 18:52
icekimtommy: 阿飛如果不能多守位 他早就二軍待滿了 06/27 18:52
boboway: 應該是說主審把右打外角滑出去的壞球判好球,就真的難打 06/27 18:52
Din192837465: 淦搞一局 李的球都變高 06/27 18:52
zxcv4321: 好斗 06/27 18:52
aimee51126: 主委打這啥無效球 06/27 18:52
boboway: 了 06/27 18:52
Lasman: …..原來是被逼著丟紅中喔 太扯了這個 06/27 18:53
sayauser: 好人 06/27 18:53
icekimtommy: 二壘 游擊 三壘 每個位子守備都比他穩 打擊比他好 06/27 18:53
ShockG: 球數完全先被逼著丟進去?? 06/27 18:53
hsiangyun: 主委永遠會在關鍵時刻打內飛 06/27 18:53
laihom0808: 李的好球率很高,真的不用等 06/27 18:53
allenshaw: 今天應該也是五局限定把 06/27 18:53
Since2006tw: 主審把外角壞球判好球的話根本沒辦法打啊,外角你 06/27 18:53
qscxz: 主委點球能力不錯吧 居然沒下戰術 06/27 18:53
LtoM722: 可惜了 06/27 18:53
Since2006tw: 又不能放掉放掉誰知道主審會不會撿 06/27 18:53
icekimtommy: 雖然現在樂天內野都是鳥打 但還是比阿飛會打 06/27 18:53
Gazza555: 投給你打 06/27 18:54
s22shadowl: 這球可惜 06/27 18:54
zephyr105: 多守位早就被臭馬取代了 他能上場只是在期待他的長打 06/27 18:54
cct1121: 孔看來 腳還好 跑這兩球 沒什麼問題 06/27 18:54
pl726: 結果打不回來 06/27 18:54
kintaro1219: 剛沒推進少一分 06/27 18:54
Lasman: 孔念恩讚喔,不過東洺今天被長打有點多,王念好幫忙應援 06/27 18:54
sighmars: 發言偏激就算了!不要表現得像第一天看球啦 06/27 18:54
Lasman: 一下吧 06/27 18:54
sa13961387: 這顆撿了? 06/27 18:54
terryiory: 錢公耿耿於懷 06/27 18:54
pl726: 錢公繼續 06/27 18:54
vovovo: 淦 修好了? 06/27 18:54
cct1121: 李笑了:阿第一局不是不撿 呵呵 06/27 18:55
fairymomo: 第一個打席沒給的 這次都給了 06/27 18:55
double5915: 主審修好了? 06/27 18:55
ewing7517: 現在又會給好球? 06/27 18:55
Since2006tw: 第一局不是不給? 06/27 18:55
pl726: A 撿了! 06/27 18:55
sayauser: 至少是好球的判決 笑死 06/27 18:55
Pekora2022: 這兩顆一局上同樣位置都沒給 06/27 18:55
sqweweww: 第一局怎不撿 06/27 18:55
LtoM722: 主審回神了 06/27 18:55
woddy: 主審今天是混亂邪惡484 06/27 18:55
Gardenia0603: 笑死 球評真敢講 06/27 18:55
sa13961387: 這樣換神威要不爽了吧 06/27 18:55
xephon: 主審每局有隨機Random值 06/27 18:55
Since2006tw: 一樣的位子一局不給現在給? 06/27 18:55
boboway: 其實主審判準確ㄧ點,我相信兩邊都沒話說啦! 06/27 18:55
Pekora2022: 就事實有啥好不敢講 06/27 18:55
sighmars: 主審根本就是混亂邪惡吧 06/27 18:55
YummyCurry: 笑死愛爾達也在臭XD 06/27 18:55
fairymomo: 三個FO 06/27 18:56
s22shadowl: 他做到了 06/27 18:56
WongTakashi: 下庄 06/27 18:56
applejuicy: 下庄 06/27 18:56
caseywvt: 不愧是最強投手 06/27 18:56
sa13961387: 因為這樣打者也沒辦法好攻擊阿 06/27 18:56
pcypcy: 噴水XDDD 06/27 18:56
ewing7517: 外野水好深 06/27 18:56
vovovo: 草皮真的很多水 06/27 18:56
s22shadowl: 臭馬吹風 06/27 18:56
LtoM722: 可惜了臭馬 06/27 18:56
angel902037: 還有機會 06/27 18:56
Since2006tw: 打者第一局得利的一方有什麼好不爽?? 06/27 18:56
mithuang: 正常給就能壓制了 06/27 18:56
momo28: 淦哥:剛剛緊拍謝 06/27 18:56
q16941153: 只能投高 賭打不好了...場地噴水替選手捏把冷汗 06/27 18:56
Since2006tw: 陳自己也知道第一局那是好球 06/27 18:56
sqweweww: 都快一小時了,草還那麼多水 排水沒問題? 06/27 18:57
sasmwh561: 可惜了襄馬 06/27 18:57
Pekora2022: 第一局亂判時陳晨威那時還偷笑 連兩顆好球判壞球 06/27 18:57
Lasman: 其實就正常給公平就好啊 球迷要的不多 就是公平 06/27 18:57
churlas: 這局該得分了 06/27 18:57
duct: 這幾天下雨下成這樣 水本來就很難排 06/27 18:58
Pekora2022: 最後變成保送 06/27 18:58
Since2006tw: 啊這顆又不給? 06/27 18:58
vovovo: 淦是在補哨嗎 06/27 18:58
fairymomo: 突然不想給 06/27 18:58
kintaro1219: 壓線,謝嘻嘻 06/27 18:59
duct: 4:2了? 06/27 18:59
pl726: 更高的都給了 剛那個不給 06/27 18:59
Since2006tw: 好球袋到底上面還下面 06/27 18:59
pcypcy: https://i.imgur.com/HC3Dcb6.png 06/27 18:59
sa13961387: 你一致就好,選手要適應好球帶沒問題,變形蟲也可以 06/27 18:59
ak852456: 3:3吧 06/27 18:59
sa13961387: 接受,但是不一致我怎麼設定 06/27 18:59
ryanwen: 部長最近超涼 06/27 18:59
momo28: 部長又要吃K了 06/27 19:00
q16941153: 低球撿了... 06/27 19:00
sa13961387: 部長下雨天不舒服吧 06/27 19:00
Since2006tw: 她的好球帶到底長怎樣 06/27 19:00
momo28: K味 06/27 19:00
sa13961387: 等賽後報告看看 06/27 19:01
fairymomo: BB 06/27 19:01
in1022: BB 06/27 19:01
ROXSMEB: BB 06/27 19:01
Gardenia0603: 現在是好球亂給在數數嗎XDD 06/27 19:02
angel902037: 要爆了嗎 06/27 19:02
momo28: 淦哥:再高一點我會舉 06/27 19:02
ByNash: 部長開始針對了啊 知道低球都引誘 06/27 19:02
in1022: XD 06/27 19:02
fairymomo: 我不給啦 06/27 19:02
sa13961387: 這球沒給 06/27 19:02
ROXSMEB: 真的是眼淦 真的很屌 06/27 19:02
cct1121: 哈哈 一帶米扛幾樓 李東明的感覺體驗一下 06/27 19:02
frank123ya: 可憐 兩邊都不爽XDDDDDDDDDDD 06/27 19:02
pass9527: 范偷笑 06/27 19:02
hsiangyun: 邦忙 06/27 19:02
angel902037: 難投了 06/27 19:02
a7788783: 蛤? 06/27 19:02
twitch5566: ???? 06/27 19:02
mithuang: 范:還不能笑 06/27 19:02
duct: 快追平了吧 笑死 06/27 19:02
iomt: 瞎 06/27 19:02
fairymomo: DP 06/27 19:02
cct1121: 結果DP 06/27 19:02
in1022: DP 06/27 19:02
lmyu: 爛主審 06/27 19:02
ason: 主審又發作了 06/27 19:02
spzper: 無情 06/27 19:02
s22shadowl: 這樣還DP 06/27 19:02
Pekora2022: 范偷笑 果然球員自己都知道 06/27 19:03
oioio: 哎呀 主審又有問題了 一定不是邦忙 06/27 19:03
angel902037: 隊長搞笑 06/27 19:03
bryanma: 這個不是好球真的又幽默了 06/27 19:03
rickas0507: 主審這壞球歐 06/27 19:03
sasmwh561: dp 06/27 19:03
BlairWang: 范還要忍笑 06/27 19:03
wangyei: 打什麼鬼 06/27 19:03
sighmars: 哈哈哈哈!!!DP!!! 06/27 19:03
vovovo: 淦 是在試圖維持平衡嗎 06/27 19:03
pl726: DPPP 極慘 06/27 19:03
a3s5d6f4: 連打者都偷笑 06/27 19:03
turkiali01: 在幹嘛 06/27 19:03
duct: 慢跑喔 這也能DP 06/27 19:03
LtoM722: 范是在慢跑嗎 06/27 19:03
bryanma: 不是,離譜到一定程度真的會笑出來 06/27 19:03
LAN620: 挖操 06/27 19:03
webberfun: 爛死 06/27 19:03
in1022: 淦哥是想挑戰海均的地位喔? 06/27 19:03
rickas0507: DP笑死 06/27 19:03
Gardenia0603: 哎呀呀 06/27 19:03
SABA0: 剛講針對的都不見了 06/27 19:03
sasmwh561: 打這啥www 06/27 19:03
ShockG: 兩邊都搞 06/27 19:03
StrKO: 要這樣碰? 06/27 19:03
frank123ya: 就說了 陳均委跟范源淦是兩個天才了 06/27 19:03
hyc0725zz: 不!一樣了! 06/27 19:03
ak852456: 目前算起來 邦邦得利比較多吧 06/27 19:03
sa13961387: 主審要邦忙了,力量人不給邦 06/27 19:03
Pekora2022: 陳晨威一局也笑出來啊 連2球 忍不住 06/27 19:03
momo28: 先把2分吐出來再說邦忙 06/27 19:03
beeboombee: 昨天的裁判報告應該也很精彩 06/27 19:04
churlas: 剛剛可能太爽導致打球沒力 06/27 19:04
a213416327: 大家看到了什麼,兩邊都無奈的笑了 06/27 19:04
oioio: 剛剛噓整排的邦寶怎麼都不見了 06/27 19:04
duct: 剛剛嘴那麼臭的 現在都刷完牙回來了? 06/27 19:04
SABA0: 這主審就爛 不用講太多 06/27 19:04
WongTakashi: 危 06/27 19:04
Gardenia0603: 原來真的是在算哪邊搞的多喔XD 06/27 19:04
caseywvt: 李東洺被搞掉兩分 邦還得利比較多? 06/27 19:04
Aquasama: 沒有 爛判決就一樣噓 不當雙標邦寶 06/27 19:04
aimee51126: 等裁判報告啊 說不定兩邊都搞一搞 沒有哪邊+比較多 06/27 19:05
SABA0: 就你家是受害者 別人都不是 06/27 19:05
kevinping: 邦得利比較多???原來現在2分領先的是邦哦 06/27 19:05
nick940509: 現在換廚餘吱開始嘴臭了是吧 06/27 19:05
catdog: 瞎判得好球帶兩邊都很難打 06/27 19:05
Gardenia0603: 健美選手XD 祐廷你這樣賣 06/27 19:05
sighmars: 不要跟偏激的人嘴啦!根本沒有用! 06/27 19:05
webberfun: 恭喜 兩邊都一樣眼淦了 你開心了嗎 06/27 19:05
Since2006tw: 蛤邦第一局被搞掉2分說邦得利比較多?? 06/27 19:05
xc332211: 猿夢5顆 邦忙1顆 猿迷:邦迷不見了 06/27 19:05
smith71504: 先把兩分吐回來,幾顆補哨,有啥好說嘴的Zzzz 06/27 19:05
oioio: 為什麼邦的就不會靠邦忙敲一發兩分砲 是不是因為太爛 06/27 19:06
pl726: 老鬼 怕 06/27 19:06
ryanwen: 李的十連勝岌岌可危,要是五局天變就,趴~沒了 06/27 19:06
nick940509: 樂天蛆吃多了嘴很臭喔 06/27 19:06
caseywvt: 飯沒吃飽腦袋都不清楚了 06/27 19:06
bryanma: app不是都有黑名單嗎? 06/27 19:06
LtoM722: 滿壘只得一分怪不了人啦 主審爛是事實 怪東怪西 偏激言論 06/27 19:06
SABA0: 你問老鬼能把握 為什麼范打dp啊 06/27 19:06
LtoM722: 其實沒必要 06/27 19:06
ROXSMEB: 整天跳到人家頭上的就這點水準而已zz 06/27 19:06
pl726: 還以為 嚇死 06/27 19:07
fairymomo: 還要靠釣魚反串博關注 好可憐捏 06/27 19:07
Gardenia0603: 以為又一發 06/27 19:07
Since2006tw: 滿壘蕫子恩被裁判搞一個外角好球被迫外角都要揮棒 06/27 19:07
sa13961387: 對阿富邦去年墊底拿狀元,樂天去年冠軍,富邦比較爛 06/27 19:07
Since2006tw: 是忘了嗎? 06/27 19:07
sa13961387: 有什麼問題 06/27 19:07
YummyCurry: 還以為雙響炮XD 06/27 19:07
Pekora2022: 滿壘得一分關一局上誤判什麼事? 06/27 19:07
YummyCurry: 又不撿科科 06/27 19:08
Gardenia0603: 哎唷都很遠欸 06/27 19:08
LtoM722: 空氣太潮濕 球飛不夠遠 06/27 19:08
Pekora2022: 沒誤判 陳晨威那個打席已經三振了 哪來老鬼全壘打 06/27 19:08
WongTakashi: 邦邦打線不醒醒 這場東77即使沒敗投也沒有勝投QQ 06/27 19:08
tue678: 就素質爛 一直要扯偏誰很可笑 06/27 19:08
spzper: 對把終於想到因為誤判後面獲利2分~ 06/27 19:09
spzper: 上次和我吵那些才可笑 06/27 19:09
oioio: 怎麼不說樂天剛剛如果沒有邦忙被拉掉 說不定又來一發 06/27 19:09
bryanma: 盡全力慢跑 06/27 19:09
hsiehhsing: 要吃敗戰囉 假日飛刀手 06/27 19:10
sighmars: 小宋的跑速就只能這樣啦! 06/27 19:10
lin30219: 愛東洺打線醒醒 06/27 19:10
spzper: ABS還是早點上位~才是真的 06/27 19:10
kevinsun0423: 會補位 贏cole 了 06/27 19:10
Gardenia0603: 假日飛刀手是什麼梗 06/27 19:10
WongTakashi: 剛剛開場錢公說東77是新一代假日飛刀手XD 06/27 19:11
duct: 就錢公吹的 06/27 19:11
Gardenia0603: 這什麼鬼XDD 06/27 19:12
WongTakashi: 雙馬尾可愛 06/27 19:12
duct: 你這樣我要叫警察囉 06/27 19:12
fairymomo: 歐巴 06/27 19:13
cct1121: 2B 06/27 19:13
applejuicy: 哇 06/27 19:13
angel902037: 董~~~~ 06/27 19:13
Pekora2022: 大隻的 06/27 19:13
jomon817: 這判斷有點慘 06/27 19:13
Gardenia0603: 猛欸 06/27 19:14
NewAlbert: 點數來嘍 06/27 19:14
vovovo: 錢公本來語氣平淡的閒聊瞬間切換XDD 06/27 19:14
dustmoon: 有囉子恩!第三棒部長識相點讓出來吧 06/27 19:14
duct: 大失投 06/27 19:14
icekimtommy: 判斷真的夠爛 06/27 19:14
Dubufan0528: 董長打 7 06/27 19:14
ROXSMEB: 有囉 董子恩 06/27 19:14
applejuicy: 董近期好燙 06/27 19:14
YummyCurry: 2BBBB 06/27 19:14
iam0718: 能出去就好了! 06/27 19:14
terryiory: 如果是上個打席就清壘囉 06/27 19:14
z510: 董神 06/27 19:14
VoiceofMine: 這球神威是不是接的到 06/27 19:14
s22shadowl: 追了個寂寞 06/27 19:14
rasket: 董水 06/27 19:14
Gardenia0603: 沒辦法 他站外野就得忍受這種 06/27 19:14
grade1kimo: 董恩!! 06/27 19:14
laihom0808: 這接不到喔,喜歡在比賽練不同守位 06/27 19:14
angel902037: 專武該做事了 06/27 19:14
Pekora2022: 神威接的到吧 天哥應該也可以 06/27 19:14
Dejan: 外野這判斷有點...XD 06/27 19:14
icekimtommy: 這球天哥來 就是普通的飛球@@ 06/27 19:15
Puye: 董 之前不是短槍嗎 今年好像比較多長打 06/27 19:15
ason: 041自殺棒吧 06/27 19:15
bryanma: 這接不到可以吧.... 06/27 19:15
ByNash: 書 感覺老好多 06/27 19:15
jim6622: 敢不敢本季首轟 06/27 19:15
duct: 別說天哥 今年的陳子豪應該都能接到 06/27 19:15
terryiory: Key今年都不會掉帽子了喔 06/27 19:15
Pekora2022: 接不到可以啦 神威跟天哥都是頂級外野手 06/27 19:15
churlas: 5號位不打 06/27 19:15
pl726: 這不打 06/27 19:15
icekimtommy: 這好一點判斷的外野手 應該都該接到 06/27 19:15
Gardenia0603: 哇這沒打 06/27 19:15
bryanma: 真的好嚴格..... 06/27 19:16
fairymomo: 又看 06/27 19:16
seimo: 錢公就不太懂南英啊。南英近期都是畢業後球速上漲 06/27 19:16
seimo: 的類型 06/27 19:16
s22shadowl: 塞進去都沒打 06/27 19:16
ByNash: 3壞繼續看沒差 06/27 19:16
terryiory: 是不想揮棒嗎 06/27 19:16
pl726: 一直看球 06/27 19:16
Gardenia0603: 你想打什麼 06/27 19:16
dustmoon: 結果揮這顆低角度變化球 應該會被三振 06/27 19:16
ByNash: 太簡單的不打 06/27 19:17
YummyCurry: 剛剛那球不揮打這球XD 06/27 19:17
tctv2002: 感覺投什麼都會揮 06/27 19:17
applejuicy: 剛剛3壞等一顆沒問題啦~ 06/27 19:17
in1022: 等到 06/27 19:17
ROXSMEB: BB 06/27 19:17
fairymomo: BB 至少沒出局 06/27 19:17
dustmoon: 選得好 06/27 19:17
Pekora2022: 等到BB 06/27 19:17
WongTakashi: 看到BB 06/27 19:17
a7788783: BB 06/27 19:17
angel902037: BB還OK 06/27 19:17
ZHUGUA: 抓菜的 06/27 19:17
ByNash: 等到了啊 06/27 19:17
Pekora2022: 但是變成有DP風險 06/27 19:17
Din192837465: 菜的考驗 打滑球行嗎 06/27 19:17
pl726: 真的凹到了 06/27 19:17
Gardenia0603: 突然感覺陳克羿有點帥 06/27 19:18
mithuang: 裁判很容易判菜鳥不利 06/27 19:18
ByNash: 富邦應該發現低球很多都壞球 在針對了 06/27 19:18
tctv2002: 育豪吸%時刻來了 06/27 19:18
churlas: 5號位又不打 06/27 19:18
pl726: 才57球就要熱了嗎 06/27 19:18
bryanma: 角度很好但是位置不太好 06/27 19:18
Gardenia0603: 中間又不打 06/27 19:18
WongTakashi: K味濃 06/27 19:18
LtoM722: 來個DP吧 06/27 19:18
carotyao: 可以當一下超級捕手嗎 06/27 19:18
qsc115: 濃 06/27 19:18
Pekora2022: 菜味濃 06/27 19:18
Gardenia0603: 跟不太上哦 06/27 19:18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