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arwhat: 強 06/27 10:43
→ bluefire: 讓他升讓他升 06/27 10:43
推 O10lOl01O: 這季結束應該就有機會先進入40man 06/27 10:44
→ ericf129: 77777 06/27 10:44
→ utn875: 該上去了吧 06/27 10:44
推 crayon1988: 開始變燙了 06/27 10:44
推 Augustus5: 有喔 06/27 10:46
推 Loveis5566: 該升了吧 06/27 10:46
推 Serenity7136: 讓他升 06/27 10:47
推 foxey: 校正回歸了 06/27 10:48
推 guowei616: 讓他升一下下 06/27 10:48
→ CavendishJr: 什麼時候升 06/27 10:49
推 Roy34: 龍神 06/27 10:51
推 aww525: 7777777 06/27 10:52
推 woddy: 讓他升讓他升 06/27 10:53
推 kolsir: 追上來!!先擠40人名單 06/27 10:53
推 chyx741021: 漸漸得趕上來了,OPS要0.75了 06/27 10:54
推 hpfan: 讓他升 06/27 10:55
推 bvg2536452: 龍哥今年調比較慢一點 06/27 10:56
→ Gazza555: 砲聲long long 06/27 11:16
推 kevenchia: 龍哥猛猛 沒被一些雲蹭仔纏上整個神清氣爽 06/27 11:17
推 yuchiwang: 讓他升 06/27 11:31
→ webberfun: 讓他升! 06/27 12:02
推 Tingyan0819: 也要升了 06/27 12:05
推 sun0183: 龍哥777 06/27 12:14
推 ohiyo104: 強尼哥 發飆啦 06/27 12:17
推 bryen: 他真的好帥喔!愛上龍哥了 06/27 12:30
推 wowbenny: 哇靠RBI:6!手感直接變超熱! 06/27 12:35
推 Cuchulainn: 有能力沒位置QQ 06/27 12:44
推 enkidu0830: 好猛,遲早上大聯盟的 06/27 12:44
推 Cash: 沒想到他比宗哲跟灝宇還晚上去 06/27 13:00
推 chentran: 這樣還不讓他升 06/27 13:03
推 c140265: 好暴力 06/27 13:10
推 a88050488: 全壘打是第幾支 06/27 13:15
→ Krishna: 快,我要看台灣仔全員上大聯盟 06/27 13:16
推 goury: 因為他算是沒什麼手套,也不是高天賦大物,今年開季狀況又 06/27 13:17
→ goury: 不好,沒上去才是正常情況,繼續把狀況調好才能等到機會 06/27 13:17
推 chyx741021: 本來是角落內野,今年還有多練外野 06/27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