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2026 美國職棒例行賽 ▋ 比賽球場 Petco Park ▋ 比賽時間 2026.06.27 09:45 洛杉磯道奇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大谷翔平 (L) DH .295 .414 .549 .963 17 46 6 54 2.Andy Pages (R) CF .266 .318 .474 .792 15 58 8 23 3.Freddie Freeman (L) 1B .282 .372 .486 .858 13 43 2 41 4.Mookie Betts (R) SS .230 .290 .415 .705 9 21 1 15 5.Max Muncy (L) 3B .266 .365 .508 .873 16 34 1 35 6.Kyle Tucker (L) RF .234 .333 .374 .707 6 40 6 40 7.Tommy Edman (S) LF .364 .417 .409 .826 0 1 0 2 8.Dalton Rushing (L) C .245 .331 .468 .799 8 22 0 14 9.Alex Freeland (S) 2B .241 .324 .340 .664 3 17 1 20 SP.佐佐木朗希 (R) 對左打 .245 │ 對右打 .237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13 13 68.0 3 4 4.76 70 25 1.29 2026賽季成績 聖地牙哥教士 AVG OBP SLG OPS HR RBI SB BB 1.Fernando Tatis Jr. (R) RF .283 .347 .367 .714 3 28 19 30 2.Samad Taylor (R) LF .379 .438 .448 .886 1 11 6 6 3.Jackson Merrill (L) CF .212 .274 .352 .626 8 31 15 24 4.Manny Machado (R) 3B .184 .267 .378 .645 14 43 1 34 5.Gavin Sheets (L) DH .224 .311 .439 .750 12 33 4 27 6.Xander Bogaerts (R) SS .230 .321 .337 .658 8 30 10 33 7.Ty France (R) 1B .252 .297 .485 .782 9 26 1 9 8.Will Wagner (L) 2B .276 .432 .310 .742 0 0 0 8 9.Rodolfo Duran (R) C .136 .239 .339 .578 3 7 0 7 SP.Walker Buehler (R) 對左打 .288 │ 對右打 .228 G GS IP W L ERA SO BB WHIP 15 15 72.2 4 3 3.96 65 23 1.32 2026賽季成績 執法裁判│HP: Adrian Johnson 1B: Quinn Wolcott 2B: Ramon De Jesus 3B: Paul Clemons ────────────────────────────────────── 台灣網路轉播 Apple TV (付費) * 因版權受限,無法於 MLB.TV 收看本場轉播,賽後90分鐘方可收看全場VOD * 台灣無電視台可轉播蘋果製播場次 Gameday - 文字轉播 https://www.mlb.com/gameday/8232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0.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23555.A.BAB.html ※ 編輯: hanksadder (118.168.170.70 臺灣), 06/27/2026 09:26:01
boards: 道奇必敗 06/27 09:26
boards: 朗哭回家 06/27 09:26
a23938554: 可惜被蘋果獨佔 06/27 09:26
huangjyuan: 沒得看 只能看gameday 06/27 09:27
biosphere: 謝謝蘋果,gameday+1 06/27 09:27
boards: 下雨天看道奇輸球 06/27 09:27
mookiesfan: 資本主義 06/27 09:27
asirk124: 對決前道奇少主 06/27 09:29
sun0183: 只好用7天試用了... 06/27 09:29
NBAsucks: LFGSD! 06/27 09:30
indoman: 垃圾蘋果 漲價 06/27 09:30
kevinsun0423: 少主對決 06/27 09:31
foxey: 好喔 等精華影片和今天報告就好 06/27 09:33
pamiko: 沒得看哭哭 06/27 09:33
don323: 來了 06/27 09:34
nightcrow: 又是你 apple 06/27 09:35
zx246800tw: 垃圾蘋果吃大便 06/27 09:37
CavendishJr: 我上次就用7天試用看李灝宇XD 06/27 09:38
cubanmesa: 難怪道奇愛爾達台難得播老虎,原來不能播這場 06/27 09:38
Molsely: 如果它有全部場次我可能就訂了,那個畫質真的好 06/27 09:40
hi750403: 來了 06/27 09:41
yangtsur: 等看精華 06/27 09:42
cool8418: 道教大戰 06/27 09:43
tokugawa: 蘋果的高畫質看的才爽 06/27 09:43
jimmily: 前少主對決老東家 06/27 09:45
TokyoHard: 穿! 06/27 09:46
zxcghjko: 一看 06/27 09:46
lookers: 有全部場次就不是這個錢了 06/27 09:46
zxcghjko: H 06/27 09:46
cool8418: 小水槍模式 06/27 09:47
jim272272: 感謝蘋果吃相難看 我不會訂閱 06/27 09:47
zxcghjko: 差點DP 06/27 09:47
roylee1214: 又差點 06/27 09:47
hi750403: 笑死穿 06/27 09:47
hi750403: 差點又 06/27 09:48
zxcghjko: 怕黑最近也涼涼的 06/27 09:48
nightcrow: 穿 06/27 09:48
leo79415: 又是看gameday的一天 06/27 09:48
cheedo: 畫質真的好高 ...電影級的 06/27 09:49
sam21323: 二棒有毒 06/27 09:49
sa411022: apple tv免費試用畫質比平常hamivideo還爛 06/27 09:50
biosphere: 延遲性毒發 06/27 09:50
Ferrari360: …. 06/27 09:50
zxcghjko: CS 06/27 09:50
Getbackers: 山上山下 06/27 09:50
cool8418: 變相 06/27 09:50
crayon1988: 剛剛沒DP 硬要死就對了 06/27 09:50
zxcghjko: K+CS... 06/27 09:50
boards: 打帶跑失敗 06/27 09:50
cool8418: 少主有料 06/27 09:50
roylee1214: 前少主在教士 06/27 09:50
luca714: 這個滑壘怎麼感覺很不順 06/27 09:50
jiaxie: 終究是要DP的 06/27 09:50
biosphere: LADP強制發作中 06/27 09:50
roylee1214: 好慘 06/27 09:50
Moselle: 戰術失敗變DP 06/27 09:50
zxcghjko: 怕黑很愛盜但很容易被抓 06/27 09:50
roylee1214: 不管怎樣就是要LADP 06/27 09:51
Getbackers: 和K+DP沒差 06/27 09:51
cheedo: 應該是戰術 06/27 09:51
nanase: 蘋果不會因為是試用就限制畫質吧?41樓的s大是不是當下網 06/27 09:52
nanase: 路環境不好 06/27 09:52
Getbackers: 壞球先 06/27 09:53
TokyoHard: K 06/27 09:53
Molsely: 通常應該是試用要給品質好一點才能拐你來訂XD 06/27 09:53
zxcghjko: K 06/27 09:54
cool8418: 指叉漂亮 掉得有夠大 06/27 09:54
TokyoHard: 一開場直球丟不多耶 06/27 09:54
zxcghjko: 沒拍 06/27 09:54
Getbackers: 等等最後天能也上,面對老東家 06/27 09:54
TokyoHard: Rushing回傳認真點好嗎 = = 06/27 09:55
Getbackers: 滿 06/27 09:55
zxcghjko: 指叉很犀利 06/27 09:55
Getbackers: 纏 06/27 09:56
Moselle: 蘋果的運鏡跟其他媒體轉播不太一樣0.0 06/27 09:56
socharge: 看完Miz接看朗希 球變好軟 06/27 09:56
crayon1988: 蠶豆 06/27 09:57
TokyoHard: 10球BB 虧 06/27 09:57
Ferrari360: 黏 06/27 09:57
zxcghjko: 黏 06/27 09:57
crayon1988: BB 06/27 09:57
zxcghjko: BB 06/27 09:57
jiaxie: 粘十球 BB 06/27 09:57
biosphere: 虧爛 06/27 09:57
TokyoHard: DP 06/27 09:58
boards: 球種太少 06/27 09:58
Getbackers: 人家少主用9球就讓123棒下去了 06/27 09:58
Ferrari360: DP!! 06/27 09:58
zxcghjko: DP 06/27 09:58
biosphere: 少主還了一顆DP回來 06/27 09:58
TokyoHard: 蘋果tv有秀球種嗎? 06/27 09:58
pinkysecret: 水喔 06/27 09:58
jack801016: DP 06/27 09:58
crayon1988: DP 06/27 09:58
Axwell: Wow 06/27 09:58
jiaxie: 還以DP! 06/27 09:58
gogoDarvish: QQ 06/27 09:58
luca714: SDP 06/27 09:58
Beakidd: DP,水喔 06/27 09:59
wl2340167: 還一個DP 06/27 09:59
rota: DP 06/27 10:00
TokyoHard: HR 06/27 10:00
TokyoHard: 301號! 06/27 10:01
moonzone: 愛朗希打線 06/27 10:01
zxcghjko: 炸 06/27 10:01
biosphere: 大哥炸 06/27 10:01
luca714: 最近也太燙 06/27 10:01
jack801016: 炸 06/27 10:01
Ferrari360: 大哥! 06/27 10:01
crayon1988: 大哥! 06/27 10:01
jimmily: 木屐真的醒了 06/27 10:01
jiaxie: 木屐 一球炸裂! 06/27 10:01
cool8418: 大哥回來啦 06/27 10:01
wl2340167: 大哥燙爛 06/27 10:01
Moselle: 一回來轉播就炸 06/27 10:01
Lesiho: no.301!!! 06/27 10:01
kiv9137: 大哥離開二棒以後就恢復了 06/27 10:01
fs700527: 真的回來了 06/27 10:01
crayon1988: 就說進階數據會回歸的 06/27 10:01
boards: 偏高被轟 06/27 10:02
crayon1988: 炸一發OPS到.729了 06/27 10:02
TokyoHard: 也剛好過牆而已XD 06/27 10:02
rota: 大哥HR 06/27 10:02
cheedo: 大哥最近開始回來了 有夠猛 06/27 10:02
carlchang092: 大哥醒了 06/27 10:03
boards: 教士球迷搶球 06/27 10:03
pirates223: 木屐!!!! 06/27 10:03
Ferrari360: 差點接到 06/27 10:03
biosphere: 盲西的眼鏡度數又不夠了 06/27 10:04
freetomove: 木屐:我就說那個二棒… 06/27 10:04
hi750403: 大哥開始威武喔了 06/27 10:04
crayon1988: K 06/27 10:05
zxcghjko: K 06/27 10:05
brian3639: 最近真猛 06/27 10:05
socharge: 6000萬平均哥 繼續爛 06/27 10:05
hi750403: 並沒有,他之前也掙扎一陣子,是真的最近才回 06/27 10:05
biosphere: 近七場121...6000萬好慘 06/27 10:05
don323: 沒有炸裂文可以推嗎? 06/27 10:05
crayon1988: H 06/27 10:06
biosphere: 書人繼續維持火熱手感 06/27 10:06
sam21323: 一樣位置 06/27 10:06
jiaxie: Edman 中間落地安打 06/27 10:06
zxcghjko: H 06/27 10:06
hi750403: 書人最扯 06/27 10:06
kiv9137: edman回歸後狀況不錯 06/27 10:06
crayon1988: FO 一球死 06/27 10:06
Ferrari360: 阿曼回歸後真猛 06/27 10:06
hi750403: 來阿得分阿 06/27 10:07
zxcghjko: FO 06/27 10:07
hi750403: 按 06/27 10:07
biosphere: 拉辛可惜,羊角稍微高了點 06/27 10:07
crayon1988: 不夠遠 06/27 10:07
biosphere: 103.5 06/27 10:07
biosphere: 103.5mph 374ft 37deg 06/27 10:08
u9596g12: 又獨佔 無言 06/27 10:08
sa411022: 用iPad看畫質正常 用apple tv(硬體)看畫質超爛 問號 06/27 10:09
Ferrari360: 抹茶的臉怎麼這麼黑 XD 06/27 10:10
TokyoHard: 100! 06/27 10:10
biosphere: 好可怕,一直往中間塞? 06/27 10:12
TokyoHard: 這沒出棒? 06/27 10:12
crayon1988: 一直吊不到 06/27 10:12
inkbox: 又被纏 06/27 10:12
crayon1988: 又是10球BB 06/27 10:13
TokyoHard: 又BB 06/27 10:13
zxcghjko: 黏 06/27 10:13
boards: 控球爛 06/27 10:13
biosphere: 又是蠶豆10球保送 06/27 10:13
jiaxie: 抹茶10球BB 06/27 10:13
socharge: 今天要運氣救了 06/27 10:13
biosphere: 揮空率太低了 06/27 10:13
crayon1988: WP 06/27 10:14
akujiki: 怎麼接不住 06/27 10:14
jiaxie: WP送壘包 06/27 10:14
rota: 真是老球皮,也太黏 06/27 10:14
akujiki: 啊,暴投 06/27 10:14
biosphere: 危 06/27 10:14
crayon1988: 今天狀況不行 06/27 10:14
Moselle: Rushing又要7777了 06/27 10:15
TopGun2: Tucker 是來搞笑的喔 爛到笑 06/27 10:15
coyoteY: 拉希~~~~ 06/27 10:15
akujiki: 球投不進去啊 06/27 10:15
crayon1988: BB 06/27 10:15
orange487: 水 教士加油 06/27 10:15
moonzone: 白襪那場是什麼鬼 06/27 10:15
zxcghjko: 完蛋 06/27 10:15
biosphere: 連二BB 06/27 10:15
zxcghjko: 壞球變多了 06/27 10:15
boards: 崩了 06/27 10:15
orange487: 爛希 06/27 10:15
Moselle: 有夠骰的控球 06/27 10:16
cheedo: 無人出局1.2壘有人 06/27 10:16
wl2340167: 今天投得很辛苦 06/27 10:16
socharge: 今天不太行 06/27 10:16
mantalman: 這在投啥 06/27 10:16
indoman: 朗希今天不行 感覺會被打哭 06/27 10:17
socharge: 釣蝦一顆 06/27 10:17
freetomove: 朗希可以考慮自己配球 06/27 10:17
akujiki: 這球抓出棒剛抹茶怎麼沒有 06/27 10:17
Amberla: 客場 一堆藍帽子XD 06/27 10:18
Beakidd: 一出局都抓不到喔.. 06/27 10:18
crayon1988: FO 06/27 10:18
one393143: 今天就是騙不到 乾脆給他們打啦 06/27 10:18
moonzone: 抹茶好人 06/27 10:18
jiaxie: XB FO 06/27 10:19
jimmily: 兩局不到都要破40球了 06/27 10:19
biosphere: 沒跑 06/27 10:19
crayon1988: 這距離跑不了吧 06/27 10:19
asd45654: 巨大的一出局 06/27 10:19
boards: 好球沒打好 06/27 10:19
akujiki: 學蘿蔔司機吧 06/27 10:19
jiaxie: 差點連3BB 06/27 10:19
TokyoHard: 3分砲 06/27 10:19
alain: 學學司機+1 06/27 10:19
Getbackers: 最多5局 06/27 10:19
crayon1988: 三分砲 GG 06/27 10:20
moonzone: 炸開啦 06/27 10:20
wftsai: HR 06/27 10:20
Axwell: … 06/27 10:20
Getbackers: bye 06/27 10:20
jiaxie: 炸裂 3分砲 06/27 10:20
kiv9137: 拜拜 06/27 10:20
zxcghjko: 炸 06/27 10:20
crayon1988: 滑球這位置也被咬到 06/27 10:20
alain: 還是炸惹 G 06/27 10:20
akujiki: 朗希被三分砲,可憐啊 06/27 10:20
wcccwccc: 三分砲QQ 06/27 10:20
Fitzwilliam: France三分砲逆轉 06/27 10:20
jiaxie: BB就是敗筆 06/27 10:20
socharge: 牛棚趕快熱了 06/27 10:20
biosphere: 結果真的不用跑,3分球 06/27 10:20
Ferrari360: 被炸了… 06/27 10:20
Getbackers: 1安3分 06/27 10:20
boards: 指叉被抓到 06/27 10:20
yeng1217: 這顆投得很好了吧 沒想到撈到 06/27 10:20
luca714: 位置還行說 被鎖定到了 06/27 10:20
galleon2000: 又要哭哭臉了 06/27 10:20
crayon1988: GO 06/27 10:20
sunnyisgood: 又爆了啊 06/27 10:20
cheedo: .................... 06/27 10:21
biosphere: 那球是滑球 06/27 10:21
Moselle: 也沒失投欸 都滑到9號了 06/27 10:21
metro721: 挨轟 06/27 10:21
Beakidd: 果然還是要爆炸 06/27 10:21
lookers: 看起來沒失投 06/27 10:21
cool8418: 沒失投 還好啦 被鎖定了 06/27 10:21
akujiki: 朗希的投球沒有致勝球 06/27 10:21
cheedo: 他跟詩涵兩位== 06/27 10:21
joanna1212: 朗希QQ 06/27 10:21
crayon1988: 局數還是要吃 先回穩吧 06/27 10:21
yeng1217: 蹲捕還是喇辛w 06/27 10:21
boards: 球種太少 06/27 10:21
crayon1988: FO 06/27 10:21
jiaxie: SSK:學長救我! 06/27 10:22
cheedo: 每次都是自己保送上去然後被炸 06/27 10:22
pilinerd: 底薪拿來填局數的啦 別太嫌棄 06/27 10:22
zego41: 上次也沒失投也是被炸 是不是都被猜到 06/27 10:22
rota: 穩一個吧,目前投的沒很差 06/27 10:23
ks99flame: 這位置被炸真的沒辦法,這就是大聯盟 06/27 10:24
TokyoHard: 看打者跟球的感覺是球種有洩漏,教士能tipping他吧? 06/27 10:24
kauw: 又要被打爆了嗎 06/27 10:24
crayon1988: 紅中不擊 06/27 10:25
wl2340167: 重傷害了 看能撐幾局 06/27 10:25
crayon1988: 他也才幾球種要tipping啥 06/27 10:25
crayon1988: 三球三振 06/27 10:25
zxcghjko: K 06/27 10:25
jiaxie: Freeland 一看二揮三振 06/27 10:25
yeng1217: 主要是傷在磨球數磨到上壘 06/27 10:25
boards: Walker Buehler 擔任教士隊先發投手後表現相當不錯且超乎 06/27 10:26
Ferrari360: 笑死 幫忙一下學弟啊 06/27 10:26
boards: 預期。他已扛下多達 15 場先發,繳出 4勝3敗、防禦率 3.96 06/27 10:26
boards: 的成績。特別是季中漸入佳境,每場先發最多僅失 1 分, 06/27 10:26
boards: 對急需輪值戰力的教士隊來說是一大驚奇。 06/27 10:26
zxcghjko: 痛 06/27 10:26
crayon1988: 今天指叉都無法造成揮空 剩下直球滑球選一種 06/27 10:26
yeng1217: 2個磨到10球BB 06/27 10:26
jiaxie: 愛衣! 06/27 10:26
zxcghjko: 失打 06/27 10:26
socharge: 微阿姨 06/27 10:26
akujiki: 大谷又自打球 06/27 10:27
jiaxie: 表情母湯 06/27 10:27
Getbackers: K味 06/27 10:27
TokyoHard: 又K 06/27 10:27
crayon1988: K 06/27 10:27
roylee1214: 表情包_+1 06/27 10:27
Moselle: 學長救我 06/27 10:27
zxcghjko: K 06/27 10:27
jiaxie: 笑死 滿球數站著吃K,有準 06/27 10:27
luca714: 這太準 06/27 10:27
Ferrari360: 想去哪 06/27 10:28
roylee1214: 準阿 06/27 10:28
lanhot: 壓得漂亮 06/27 10:28
cheedo: 這球投得準 就算打到高機率也是3滾 06/27 10:28
jfs: 裁判也判的蠻準的 06/27 10:28
socharge: 少主真的復活? 06/27 10:29
myeunji: 橫掃勇士的教士也準備橫掃道奇了嗎 06/27 10:29
Amberla: 才三局狂被k的道奇 06/27 10:29
TokyoHard: 今天裁判真的很準 06/27 10:29
rota: 也太準,揮的話大概也是死 06/27 10:29
boards: 前少主比朗c強太多 06/27 10:29
socharge: 明年回來一起四連霸喔 06/27 10:30
sam21323: 少主強啊 06/27 10:30
Getbackers: 少主的恩返 06/27 10:31
rota: 多纏幾個球耗球數吧,前少主不下去今天很難打 06/27 10:31
myeunji: 當隊友還好,當對手就特別強 06/27 10:31
crayon1988: 碰到教士牛棚更難打 06/27 10:32
myeunji: 就像塔克 06/27 10:32
crayon1988: 變化球框外都騙不到== 06/27 10:33
inkbox: 壞球太多 06/27 10:33
zxcghjko: 變化球真的吊不到人 06/27 10:33
Getbackers: 2好投到bb 06/27 10:33
cheedo: 到底 這用球數看得很躁 06/27 10:33
crayon1988: 挑戰K 06/27 10:33
zxcghjko: K 06/27 10:33
Getbackers: bb變K 06/27 10:33
mantalman: 又bb 06/27 10:34
one393143: 這次有挑戰了喔笑死 06/27 10:34
mantalman: 哇 06/27 10:34
zxcghjko: 終於敢用挑戰了 06/27 10:34
jiaxie: 好險,有成功 06/27 10:34
freetomove: 再不拍 啦先要被罵死了 這局第二顆了 06/27 10:34
one393143: 好大聲的法克 06/27 10:34
jiaxie: 姿勢不穩 06/27 10:34
crayon1988: 主要是吊不到 是不是太著重配在456789 06/27 10:34
zxcghjko: 嚇死 06/27 10:35
crayon1988: 差點炸出去 06/27 10:35
jiaxie: 漏了一大滴,嚇死 06/27 10:35
cheedo: 這在點甚麼== 06/27 10:35
one393143: 一直塞中間欸 06/27 10:35
TokyoHard: 這ABS就沒有了吧 06/27 10:35
crayon1988: 兩好球再來指叉完全騙不到 06/27 10:35
one393143: 然後又亂挑戰 06/27 10:36
zxcghjko: 失敗 06/27 10:36
Getbackers: 主審贏 06/27 10:36
crayon1988: 又投到滿 06/27 10:36
cheedo: 先猜0-2 後面變成3-2 06/27 10:36
TokyoHard: POPOUT 06/27 10:36
socharge: 自信過剩哥 06/27 10:36
zxcghjko: 2好後每次都要耗到滿 06/27 10:36
crayon1988: PO 06/27 10:36
freetomove: 又漏 06/27 10:36
nahoshin: 差這麼多還要挑戰笑死 06/27 10:37
Beakidd: 拉辛你他媽還是別挑戰了,有夠拉垮 06/27 10:37
rota: 幹 拉希要不要去看眼科 06/27 10:37
biosphere: 挑戰一顆成功一顆失敗 06/27 10:38
crayon1988: 有挑戰成功一顆變K要偷笑了好嗎 四月之前成功率0耶 06/27 10:38
crayon1988: 春訓也是挑戰全失敗的 他空間感本來就差了 06/27 10:38
ks99flame: 被拉正之後隨便挑戰 06/27 10:38
Moselle: 挑戰成功後就開始飄了 06/27 10:39
ks99flame: 反正以後日本投手的我全都挑戰,用光就別怪我,的心態 06/27 10:39
crayon1988: 被海一顆 06/27 10:40
crayon1988: BB 06/27 10:40
zxcghjko: BB 06/27 10:41
crayon1988: 又海 主審還好嗎 06/27 10:41
TokyoHard: 一直海? 06/27 10:41
jiaxie: Freeman 連看6球選到BB 06/27 10:41
TokyoHard: DP 06/27 10:41
crayon1988: LADP 今天要DP幾次 06/27 10:41
kiv9137: LADP 06/27 10:41
zxcghjko: DP 06/27 10:42
jiaxie: 木屐 DP... 06/27 10:42
freetomove: 主審有點海 06/27 10:42
crayon1988: 一球死 06/27 10:42
socharge: 醒了 DP王的部分 06/27 10:42
zxcghjko: 慘 06/27 10:42
crayon1988: 看起來今天要被飆樂殺爆了 06/27 10:42
chenzu740125: 靠! 又是apple買斷,真煩! 06/27 10:42
pett: 可惜柯蕭退太快了 真想看柯蕭直接拉正這隻大誤 06/27 10:43
boards: 2026 年加入教士隊後,他減少直球,改以大量、精準的切球 06/27 10:43
boards: (Cutter)作為核心,透過精妙的進壘點來對付打者 06/27 10:43
ks99flame: 3安1分V.S. 1安3分 06/27 10:43
myeunji: 飆樂:我之前的東家真好投 06/27 10:44
crayon1988: 0out double 06/27 10:45
jiaxie: 趴黑絲漏了這球 06/27 10:45
luca714: 這個pages居然沒接到 06/27 10:45
one393143: 肉包 06/27 10:45
freetomove: 大狗差一點 06/27 10:45
socharge: 怕黑怕撞牆搞笑了 06/27 10:45
joanna1212: 竟然沒接到 06/27 10:45
crayon1988: 直球一直塞紅中被巴了 06/27 10:45
huihuiiiii: 抹茶帥 06/27 10:45
freetomove: 整個氣都不好 06/27 10:45
myeunji: 都不知哪邊才是聯盟打線前段班的了 06/27 10:45
jiaxie: 有撞牆陰影,提前煞車 06/27 10:45
one393143: 別再投指叉了啦 06/27 10:46
crayon1988: PO 06/27 10:46
crayon1988: 笑死 他不投指叉就剩直球滑球怎麼玩 06/27 10:46
socharge: 還好6000萬守備組臂力ok 06/27 10:48
crayon1988: 直球球速在降了 06/27 10:48
inkbox: 已經67球 06/27 10:49
TokyoHard: 丟人啊 06/27 10:49
TokyoHard: 又是教士,尷尬 06/27 10:50
tsanning: apple沒辦法建立新帳號 ?算了 06/27 10:50
crayon1988: HBP 又在堆壘包 06/27 10:50
luca714: 完蛋 又要來了 06/27 10:50
jiaxie: 法國人HBP 06/27 10:50
crayon1988: 希望沒事 06/27 10:50
mantalman: 又來了 06/27 10:50
Ferrari360: 砸了! 06/27 10:50
kiv9137: 丟到教士 看來大谷要被砸了 06/27 10:50
huihuiiiii: 砸三小 沒幾個人能打了還砸 06/27 10:50
boards: 手腕骨折了 06/27 10:50
sixsix666: 99擊中 痛爆 06/27 10:51
Getbackers: 直球中手 06/27 10:51
nahoshin: 砸到敲三分砲的…嗯…準備好誰要被砸了嗎? 06/27 10:51
jiaxie: 98.9速球直擊! 06/27 10:51
TokyoHard: 學長,該你獻祭了 06/27 10:51
chienen: 整個馬上瘀青 06/27 10:51
nightcrow: 痛爆 06/27 10:52
joanna1212: 拜託今天不要又有大腸麵出現了…… 06/27 10:52
nightcrow: 又要獻祭大谷了嗎 06/27 10:52
sixsix666: 腫起來了 06/27 10:52
lovecut: 丸子 06/27 10:52
crayon1988: 自由人尬聊 06/27 10:53
moonzone: 學長準備承受 06/27 10:53
rota: 教士會砸人的 06/27 10:53
luca714: 感覺等下就要學長來買單了 06/27 10:53
socharge: 出事教士就要哭了少數能打的 06/27 10:53
jiaxie: 應該是先砸大狗吧 06/27 10:53
crayon1988: 0s3b 06/27 10:53
wl2340167: 翔平護具穿多點 要扛了 06/27 10:53
crayon1988: BB 06/27 10:53
moonzone: 滿壘 06/27 10:54
kauw: 來發全壘打吧 06/27 10:54
crayon1988: 牛棚開始摳了 06/27 10:54
wcccwccc: 滿壘啦QQ 06/27 10:54
sixsix666: 不知道在投什麼 06/27 10:54
jiaxie: 4球BB,4BB+HBP 06/27 10:54
TokyoHard: 回到季初的樣子了 06/27 10:54
joanna1212: 摳牛棚了 今天的朗希真的控球差 06/27 10:54
nicefeel: 心態受影響了嗎? 06/27 10:54
socharge: BB殺殺器回歸 06/27 10:54
luca714: 近期最差的一場吧 06/27 10:54
evil4422: 羅德巨嬰會哭嗎 06/27 10:55
jiaxie: 感覺又要放煙火了 06/27 10:55
TokyoHard: 下莊 06/27 10:55
crayon1988: 好人 06/27 10:55
tulian: 要換了嗎 06/27 10:55
NBAsucks: 來來來幫大家note一下 2026躲教又是教先被砸 just a fri 06/27 10:55
NBAsucks: endly reminder 06/27 10:55
moonzone: 守住 06/27 10:55
inkbox: 下庄 06/27 10:55
jiaxie: 滿壘滾,木屐救了SSK 06/27 10:55
metro721: 又要被打退了 06/27 10:55
boards: 大場面要來了 06/27 10:56
brian3639: 自由人也算人類巔峰了 06/27 10:56
hi750403: 打線加油阿cc今天大慘 06/27 10:57
Getbackers: 下星期朗希還要對教士一次 06/27 10:57
crayon1988: 道奇繼續如風 06/27 10:58
jiaxie: 飛太久了,不然佈陣這球會是安打 06/27 10:59
TopGun2: Tucker 可以滾去替補 有夠爛 06/27 10:59
cheedo: 塔克.. 06/27 10:59
ePaper: 今天控球很不妙阿 06/27 11:00
crayon1988: 可惜 06/27 11:00
jiaxie: 可惜界外 06/27 11:00
jiaxie: Edman 選到BB 06/27 11:01
crayon1988: 打這什麼鳥 PO 06/27 11:02
Getbackers: 快用安打的魔法 06/27 11:02
crayon1988: 送禮 06/27 11:03
jiaxie: WP,艾門到2B 06/27 11:03
socharge: 跑都沒跑 抹茶沒故意漏教訓一下 06/27 11:03
myeunji: 飆樂:太tm好投了 06/27 11:03
Ferrari360: 慘 06/27 11:04
KanzakiRanko: 又2B開局 06/27 11:06
crayon1988: 又是先頭2B 06/27 11:06
jiaxie: 又是開局DOUBLE,幸運還會再臨嗎 06/27 11:06
crayon1988: 紅中滑球被教訓 06/27 11:07
Getbackers: 慘不忍睹 06/27 11:07
crayon1988: 剛剛是後段棒次輪到捕手 沒有每天過年的啦 06/27 11:07
myeunji: 隔壁菅野失七分,隊友還是幫他逃敗了,朗希逃的了嗎 06/27 11:08
crayon1988: 又是BB 06/27 11:08
jiaxie: 5BB 06/27 11:08
Neil0205: 爆炸了 不要再投了 06/27 11:08
joanna1212: 換了換了 06/27 11:08
Ferrari360: 控球真慘 06/27 11:08
luca714: 今天控球真的慘 對方要送出局數還送不出去 06/27 11:08
chienen: 朗希今天太慘了,不及格 06/27 11:08
crayon1988: 今天一路退回季初 投超爛 06/27 11:08
jiaxie: 蘿蔔時間,一時BB一時爽,一直BB一直爽 06/27 11:09
crayon1988: Dreyer上 06/27 11:09
TokyoHard: 對手鐵牛陣耶,還想逃敗啊? XD 06/27 11:09
roylee1214: 有點慘 06/27 11:09
wl2340167: 今天狀況真的差 06/27 11:09
metro721: 還是退了 06/27 11:09
myeunji: 上dreyer感覺蘿蔔這場是放棄了 06/27 11:09
Neil0205: 下一局才是重點 究竟學長會不會被丟呢 06/27 11:09
zxcghjko: 保送太多了 06/27 11:10
Lesiho: 到底是不是RUSHING的問題?怎麼一直BB連發 還是郎C狀況不好 06/27 11:10
crayon1988: 飆樂都打不退了 還矅打教士牛棚 06/27 11:10
socharge: 我修好了 我又修壞了 06/27 11:10
crayon1988: 控球爛要怪捕手也太好笑 06/27 11:10
crayon1988: FC 06/27 11:11
jiaxie: 幫減少一個滷蛋 06/27 11:11
kiv9137: 飆樂應該不會丟大谷 但其他牛棚投手不好說.. 06/27 11:12
Ferrari360: 好噴 06/27 11:12
nightcrow: 朗C一個哭爛 06/27 11:12
TokyoHard: 不然丟Rushing好了皆大歡喜? 06/27 11:12
moonzone: 滿壘 06/27 11:13
crayon1988: IBB 06/27 11:13
jiaxie: 抹茶IBB,1OUT 滿壘的神父 06/27 11:13
socharge: 阿衝這次沒腦衝 06/27 11:13
cool8418: 玩這麼大 直接4 06/27 11:13
kauw: 來一發大的吧 06/27 11:13
moonzone: 這次還能安全下莊嗎 06/27 11:13
AnnandLeon: 影帝受傷後,大谷跟朗希開始爆掉 06/27 11:13
littlebug421: 會GS嗎 06/27 11:13
Ferrari360: 怕 06/27 11:14
Neil0205: 滿壘大中計! 06/27 11:14
moonzone: 好人 哈哈 06/27 11:14
jiaxie: 這麼LUCKY!!! DP啦 06/27 11:14
Ferrari360: DP!!! 06/27 11:14
cool8418: 大中計 06/27 11:14
crayon1988: DPPP 還有氣 06/27 11:14
luca714: 下庄 厲害了 06/27 11:14
gogoDarvish: …. 06/27 11:14
kiv9137: 這樣沒得分喔 06/27 11:14
wl2340167: 強運 :O 06/27 11:14
jiaxie: SSK感到開心,堆2個壘包沒掉分 06/27 11:14
zego41: SDDP 06/27 11:14
inkbox: 兩隊各2DP 06/27 11:14
TokyoHard: 朗希省兩分笑死 06/27 11:14
roylee1214: 朗希:呼 06/27 11:14
biosphere: 2025 WS G7即視感 06/27 11:15
Neil0205: 學長幫一下 06/27 11:15
Axwell: 現場在喊歐一夕? 06/27 11:15
moonzone: 學長要承受了 06/27 11:15
inkbox: q比4是對的 06/27 11:15
moods: 朗希的起伏差真多 06/27 11:16
cool8418: 這球真準 06/27 11:18
crayon1988: GO 06/27 11:18
jiaxie: 笑死 連看5球滿球數後,一壘滾地OUT。沒有扣 06/27 11:18
cheedo: 太準了沒辦法 連續兩個打席都投出這種雕磚的 06/27 11:19
crayon1988: BB 06/27 11:19
jiaxie: 這兩球有點像要砸又不砸的感覺 06/27 11:19
jiaxie: Pages 精選4球BB 06/27 11:19
a7706888: 每次3-0 好打的就放 然後出局 06/27 11:20
crayon1988: 要換投了? 06/27 11:20
crayon1988: 松井裕樹上 06/27 11:21
biosphere: 這時候換投?Y 06/27 11:21
myeunji: 也太謹慎了... 06/27 11:21
myeunji: 感覺飆樂還是能夠解決這局的 06/27 11:22
zku1974: 要前隊友砸人不厚道,換一個同樣是日本人來砸比較公平 ( 06/27 11:22
zku1974: X 06/27 11:22
crayon1988: 現在丟要對木屐捏 06/27 11:22
gogoDarvish: 換松井 怕 06/27 11:23
crayon1988: 2B 先追一分 06/27 11:24
crayon1988: 阿 沒跑回來 06/27 11:25
moonzone: 不如飆樂續投 06/27 11:25
jiaxie: Freeman 左外邊角牆前DOUBLE! 差點被接到 06/27 11:25
tsanning: 要得分了 06/27 11:25
gogoDarvish: 沒救了 06/27 11:25
Fitzwilliam: 松井上來很少掉分說 06/27 11:25
Ferrari360: ibb 06/27 11:26
crayon1988: IBB木屐 06/27 11:26
jiaxie: 木屐 IBB, 神父也要來個複製貼上? 06/27 11:26
Fitzwilliam: 抓左打Muncy 06/27 11:26
benboy: 二哥水啦 06/27 11:26
biosphere: 兩邊都在IBB 06/27 11:26
Ferrari360: 盲西要幹大事了嗎 06/27 11:26
crayon1988: 松井今年不是投滿好的? 06/27 11:26
cheedo: 該得分了吧 1出局滿壘 06/27 11:26
benboy: 眼鏡來個GS吧 06/27 11:26
moonzone: 換邊緊張了 06/27 11:26
myeunji: dp大隊會真的dp嗎 06/27 11:26
crayon1988: PO 06/27 11:27
Ferrari360: 笑死 06/27 11:27
Fitzwilliam: 一球沖天炮給捕手 06/27 11:27
crayon1988: 靠杯 沒接到 06/27 11:27
jiaxie: Muncy 本前鳥飛OUT。演很大哦 06/27 11:27
cool8418: 內野高飛必死\ 06/27 11:27
zxcghjko: 演 06/27 11:27
chienen: 很愛演喔XD 06/27 11:27
benboy: 故意漏掉? 06/27 11:27
crayon1988: the演 06/27 11:27
Fitzwilliam: 內野高飛球規則,兩死還是左打Tucker 06/27 11:27
freetomove: 這三小? 06/27 11:27
jiaxie: 抹茶,這一定是演出來的啊 06/27 11:27
benboy: 會演 06/27 11:27
crayon1988: tucker能打臉嗎 06/27 11:27
moonzone: 6000 行不行 06/27 11:27
zego41: 演 06/27 11:28
Amberla: 看不起塔克是吧 06/27 11:28
roylee1214: The 演 06/27 11:28
cheedo: .................................. 06/27 11:28
Fitzwilliam: 兩好球囉 06/27 11:28
Peci: 6000可以表演了 06/27 11:28
myeunji: 感覺一分難得了... 06/27 11:28
wcccwccc: 塔克來一發吧QQ 06/27 11:28
biosphere: 不抱期望啊 06/27 11:28
kiv9137: 塔克要涼了嗎 06/27 11:28
luca714: 差點演到變界外球 06/27 11:28
Fitzwilliam: 2s1b 06/27 11:28
Montrealais: 演得很好下次再演一次 06/27 11:28
crayon1988: 沒救 謝囉 tucker 06/27 11:29
socharge: 這次真的故意漏了 06/27 11:29
Maori: 差點界外 06/27 11:29
moonzone: 6000 掉水溝 06/27 11:29
jiaxie: 塔克 中右外飛球OUT,沒了... 06/27 11:29
CCandyMan05: 我為什麼面無表情 06/27 11:29
myeunji: 不意外,教士教練調度有方 06/27 11:29
Fitzwilliam: 右飛,滿壘殘,松井拆彈 06/27 11:29
mark86370: 打這什麼垃圾 06/27 11:29
Ferrari360: ….. 06/27 11:29
chienen: 塔克廢到笑… 06/27 11:29
cheedo: 哀 塔克跟賢珠換棒次吧 06/27 11:29
roylee1214: 6000... 06/27 11:29
Darvish5566: 兩倍價康師傅 虧麻了 06/27 11:29
zxcghjko: 超級沒用 06/27 11:29
nO25948: 塔克真的超爛 06/27 11:29
nahoshin: 笑死真的被看不起了 06/27 11:29
meyu1166: == 06/27 11:29
alain: 教士打躲人總是特別有力 06/27 11:29
biosphere: 超爛,被看不起很正常 06/27 11:29
TopGun2: 滾去替補吧 爛死 一天捕魚 五天曬網 06/27 11:29
siamn: 滿壘的道奇,唉 06/27 11:29
GABA: 超想把塔克丟到3A 06/27 11:30
wcccwccc: 滿壘殘,哭啊 06/27 11:30
aa01081008tw: 要不是簽6000萬早被冰起來了XD 06/27 11:30
luca714: 擊球品質真的爛到有剩 06/27 11:30
kiv9137: 能夠比去年舒服哥更爛的是什麼? 更貴的舒服哥 06/27 11:30
crayon1988: 剛剛不如換右打扣哥 廢到笑 06/27 11:30
socharge: 6000萬買個聯盟平均仔 可憐啊 06/27 11:30
Ferrari360: 老師應該快回來了吧? 06/27 11:30
lykewake: 6000萬簽這種 06/27 11:30
boards: 希望前少主拿勝投 06/27 11:30
webber04: 正常的塔老師 06/27 11:30
ricky9696: 松井成功拆炸彈,日本投手好用 06/27 11:30
jimmily: 六千萬有夠爛 06/27 11:30
myeunji: 塔克越來越像去年舒服哥了 06/27 11:30
sa411022: 6000萬再次丟進水溝 06/27 11:30
cool8418: 還好吧 這局怎麼看都忙西要扛阿xd 06/27 11:30
tsanning: 好慘 06/27 11:30
TopGun2: 可以直升柯敬騰 取代Tucker嗎 06/27 11:30
housny: 1安就能追平 連2棒烙賽 06/27 11:31
crayon1988: Stewart上 06/27 11:31
Ferrari360: 要放推了嗎 06/27 11:32
Fitzwilliam: Stewart能上場,感動QQ 06/27 11:33
alain: 才六局下 06/27 11:33
Fitzwilliam: 去年交易到道奇,沒幾場就直接躺 06/27 11:33
inkbox: 效率高喔 06/27 11:33
acerfit121: 叫call來都打的比他好吧 06/27 11:33
crayon1988: 扣哥1.6m 塔克60m 扣哥fwar還比較高 06/27 11:34
crayon1988: 2out walk 06/27 11:35
inkbox: 哎呀不能誇 06/27 11:35
myeunji: 每次兩出局就開始堆壘包 06/27 11:35
Ferrari360: 夜景真美 06/27 11:36
cheedo: 教室 鐵牛陣等下還有戲嗎 06/27 11:36
crayon1988: 球迷會接 06/27 11:36
zxcghjko: 帽子NP 06/27 11:36
crayon1988: 下庄 06/27 11:36
Fitzwilliam: 宋成文代跑一壘 06/27 11:37
Fitzwilliam: 等下應該就接替守備? 06/27 11:37
benboy: 在拿不到分數要打Miller了 06/27 11:37
myeunji: 其實教士今天不算打的好了,結果道奇更差 06/27 11:37
crayon1988: 剛那局拿0分也差不多了 06/27 11:38
Ferrari360: 誰還可以醒醒= = 06/27 11:39
Fitzwilliam: 宋成文接替Wagner守二壘 06/27 11:40
socharge: 亞當沒那麼殺了 上一個 球給大谷 06/27 11:40
crayon1988: K 06/27 11:41
siamn: 書人纏鬥 06/27 11:41
zxcghjko: K 06/27 11:42
Fitzwilliam: Edman滿球數被拉掉 06/27 11:42
cheedo: 這姿勢還以為在看少棒................. 06/27 11:42
TopGun2: 今天道奇先發,Tucker 打擊率最低,OPS倒數第二, 年薪 06/27 11:42
TopGun2: 最高 爛死 06/27 11:42
zxcghjko: 瘋狂瞎揮 06/27 11:43
crayon1988: 他只會打直球 06/27 11:43
socharge: 拉完了 06/27 11:44
Fitzwilliam: Rushing無效中飛 06/27 11:44
crayon1988: 就是被識破了才會一路瘋狂下修 06/27 11:44
crayon1988: 去年是全部打不好就是了 06/27 11:44
myeunji: 教士鐵牛上來就幾乎沒機會了 06/27 11:44
yangtsur: 塔克好慘啊.. 06/27 11:45
crayon1988: 沒了 06/27 11:45
Fitzwilliam: 捕手要引導投手,還是要為投手服務? 06/27 11:45
Axwell: Apple狂鞭欸XD 06/27 11:45
zxcghjko: 進佈陣 06/27 11:45
Fitzwilliam: Freeland一滾,Adam三上三下 06/27 11:45
cheedo: 笑死主播一直瘋狂討論大谷根拉辛 06/27 11:46
Fitzwilliam: 據說Roberts跟Freeman拉正Rushing都是要他為投手服務 06/27 11:46
siamn: 影帝再不回來真的要一路向下了…… 06/27 11:46
Ferrari360: 笑死 06/27 11:46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