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ards: 道奇必敗 06/27 09:26
→ boards: 朗哭回家 06/27 09:26
推 a23938554: 可惜被蘋果獨佔 06/27 09:26
→ huangjyuan: 沒得看 只能看gameday 06/27 09:27
推 biosphere: 謝謝蘋果,gameday+1 06/27 09:27
→ boards: 下雨天看道奇輸球 06/27 09:27
→ mookiesfan: 資本主義 06/27 09:27
→ asirk124: 對決前道奇少主 06/27 09:29
→ sun0183: 只好用7天試用了... 06/27 09:29
推 NBAsucks: LFGSD! 06/27 09:30
推 indoman: 垃圾蘋果 漲價 06/27 09:30
推 kevinsun0423: 少主對決 06/27 09:31
推 foxey: 好喔 等精華影片和今天報告就好 06/27 09:33
推 pamiko: 沒得看哭哭 06/27 09:33
推 don323: 來了 06/27 09:34
推 nightcrow: 又是你 apple 06/27 09:35
噓 zx246800tw: 垃圾蘋果吃大便 06/27 09:37
推 CavendishJr: 我上次就用7天試用看李灝宇XD 06/27 09:38
推 cubanmesa: 難怪道奇愛爾達台難得播老虎,原來不能播這場 06/27 09:38
→ Molsely: 如果它有全部場次我可能就訂了,那個畫質真的好 06/27 09:40
推 hi750403: 來了 06/27 09:41
推 yangtsur: 等看精華 06/27 09:42
推 cool8418: 道教大戰 06/27 09:43
推 tokugawa: 蘋果的高畫質看的才爽 06/27 09:43
推 jimmily: 前少主對決老東家 06/27 09:45
推 TokyoHard: 穿! 06/27 09:46
推 zxcghjko: 一看 06/27 09:46
推 lookers: 有全部場次就不是這個錢了 06/27 09:46
→ zxcghjko: H 06/27 09:46
推 cool8418: 小水槍模式 06/27 09:47
噓 jim272272: 感謝蘋果吃相難看 我不會訂閱 06/27 09:47
→ zxcghjko: 差點DP 06/27 09:47
推 roylee1214: 又差點 06/27 09:47
推 hi750403: 笑死穿 06/27 09:47
→ hi750403: 差點又 06/27 09:48
→ zxcghjko: 怕黑最近也涼涼的 06/27 09:48
推 nightcrow: 穿 06/27 09:48
推 leo79415: 又是看gameday的一天 06/27 09:48
推 cheedo: 畫質真的好高 ...電影級的 06/27 09:49
推 sam21323: 二棒有毒 06/27 09:49
噓 sa411022: apple tv免費試用畫質比平常hamivideo還爛 06/27 09:50
推 biosphere: 延遲性毒發 06/27 09:50
推 Ferrari360: …. 06/27 09:50
推 zxcghjko: CS 06/27 09:50
推 Getbackers: 山上山下 06/27 09:50
推 cool8418: 變相 06/27 09:50
推 crayon1988: 剛剛沒DP 硬要死就對了 06/27 09:50
→ zxcghjko: K+CS... 06/27 09:50
噓 boards: 打帶跑失敗 06/27 09:50
→ cool8418: 少主有料 06/27 09:50
→ roylee1214: 前少主在教士 06/27 09:50
推 luca714: 這個滑壘怎麼感覺很不順 06/27 09:50
推 jiaxie: 終究是要DP的 06/27 09:50
→ biosphere: LADP強制發作中 06/27 09:50
→ roylee1214: 好慘 06/27 09:50
推 Moselle: 戰術失敗變DP 06/27 09:50
→ zxcghjko: 怕黑很愛盜但很容易被抓 06/27 09:50
→ roylee1214: 不管怎樣就是要LADP 06/27 09:51
→ Getbackers: 和K+DP沒差 06/27 09:51
推 cheedo: 應該是戰術 06/27 09:51
→ nanase: 蘋果不會因為是試用就限制畫質吧?41樓的s大是不是當下網 06/27 09:52
→ nanase: 路環境不好 06/27 09:52
推 Getbackers: 壞球先 06/27 09:53
推 TokyoHard: K 06/27 09:53
→ Molsely: 通常應該是試用要給品質好一點才能拐你來訂XD 06/27 09:53
推 zxcghjko: K 06/27 09:54
推 cool8418: 指叉漂亮 掉得有夠大 06/27 09:54
→ TokyoHard: 一開場直球丟不多耶 06/27 09:54
→ zxcghjko: 沒拍 06/27 09:54
→ Getbackers: 等等最後天能也上,面對老東家 06/27 09:54
→ TokyoHard: Rushing回傳認真點好嗎 = = 06/27 09:55
→ Getbackers: 滿 06/27 09:55
→ zxcghjko: 指叉很犀利 06/27 09:55
→ Getbackers: 纏 06/27 09:56
推 Moselle: 蘋果的運鏡跟其他媒體轉播不太一樣0.0 06/27 09:56
推 socharge: 看完Miz接看朗希 球變好軟 06/27 09:56
推 crayon1988: 蠶豆 06/27 09:57
→ TokyoHard: 10球BB 虧 06/27 09:57
推 Ferrari360: 黏 06/27 09:57
推 zxcghjko: 黏 06/27 09:57
推 crayon1988: BB 06/27 09:57
→ zxcghjko: BB 06/27 09:57
推 jiaxie: 粘十球 BB 06/27 09:57
推 biosphere: 虧爛 06/27 09:57
→ TokyoHard: DP 06/27 09:58
推 boards: 球種太少 06/27 09:58
→ Getbackers: 人家少主用9球就讓123棒下去了 06/27 09:58
→ Ferrari360: DP!! 06/27 09:58
→ zxcghjko: DP 06/27 09:58
→ biosphere: 少主還了一顆DP回來 06/27 09:58
→ TokyoHard: 蘋果tv有秀球種嗎? 06/27 09:58
推 pinkysecret: 水喔 06/27 09:58
推 jack801016: DP 06/27 09:58
推 crayon1988: DP 06/27 09:58
推 Axwell: Wow 06/27 09:58
→ jiaxie: 還以DP! 06/27 09:58
推 gogoDarvish: QQ 06/27 09:58
推 luca714: SDP 06/27 09:58
推 Beakidd: DP,水喔 06/27 09:59
推 wl2340167: 還一個DP 06/27 09:59
推 rota: DP 06/27 10:00
推 TokyoHard: HR 06/27 10:00
→ TokyoHard: 301號! 06/27 10:01
推 moonzone: 愛朗希打線 06/27 10:01
推 zxcghjko: 炸 06/27 10:01
推 biosphere: 大哥炸 06/27 10:01
推 luca714: 最近也太燙 06/27 10:01
推 jack801016: 炸 06/27 10:01
推 Ferrari360: 大哥! 06/27 10:01
推 crayon1988: 大哥! 06/27 10:01
推 jimmily: 木屐真的醒了 06/27 10:01
推 jiaxie: 木屐 一球炸裂! 06/27 10:01
推 cool8418: 大哥回來啦 06/27 10:01
推 wl2340167: 大哥燙爛 06/27 10:01
推 Moselle: 一回來轉播就炸 06/27 10:01
推 Lesiho: no.301!!! 06/27 10:01
推 kiv9137: 大哥離開二棒以後就恢復了 06/27 10:01
推 fs700527: 真的回來了 06/27 10:01
→ crayon1988: 就說進階數據會回歸的 06/27 10:01
→ boards: 偏高被轟 06/27 10:02
→ crayon1988: 炸一發OPS到.729了 06/27 10:02
→ TokyoHard: 也剛好過牆而已XD 06/27 10:02
推 rota: 大哥HR 06/27 10:02
推 cheedo: 大哥最近開始回來了 有夠猛 06/27 10:02
推 carlchang092: 大哥醒了 06/27 10:03
→ boards: 教士球迷搶球 06/27 10:03
推 pirates223: 木屐!!!! 06/27 10:03
推 Ferrari360: 差點接到 06/27 10:03
推 biosphere: 盲西的眼鏡度數又不夠了 06/27 10:04
推 freetomove: 木屐:我就說那個二棒… 06/27 10:04
推 hi750403: 大哥開始威武喔了 06/27 10:04
推 crayon1988: K 06/27 10:05
推 zxcghjko: K 06/27 10:05
推 brian3639: 最近真猛 06/27 10:05
推 socharge: 6000萬平均哥 繼續爛 06/27 10:05
→ hi750403: 並沒有,他之前也掙扎一陣子,是真的最近才回 06/27 10:05
→ biosphere: 近七場121...6000萬好慘 06/27 10:05
推 don323: 沒有炸裂文可以推嗎? 06/27 10:05
→ crayon1988: H 06/27 10:06
→ biosphere: 書人繼續維持火熱手感 06/27 10:06
推 sam21323: 一樣位置 06/27 10:06
推 jiaxie: Edman 中間落地安打 06/27 10:06
→ zxcghjko: H 06/27 10:06
→ hi750403: 書人最扯 06/27 10:06
推 kiv9137: edman回歸後狀況不錯 06/27 10:06
→ crayon1988: FO 一球死 06/27 10:06
推 Ferrari360: 阿曼回歸後真猛 06/27 10:06
→ hi750403: 來阿得分阿 06/27 10:07
→ zxcghjko: FO 06/27 10:07
→ hi750403: 按 06/27 10:07
→ biosphere: 拉辛可惜,羊角稍微高了點 06/27 10:07
→ crayon1988: 不夠遠 06/27 10:07
→ biosphere: 103.5 06/27 10:07
→ biosphere: 103.5mph 374ft 37deg 06/27 10:08
推 u9596g12: 又獨佔 無言 06/27 10:08
→ sa411022: 用iPad看畫質正常 用apple tv(硬體)看畫質超爛 問號 06/27 10:09
推 Ferrari360: 抹茶的臉怎麼這麼黑 XD 06/27 10:10
推 TokyoHard: 100! 06/27 10:10
推 biosphere: 好可怕,一直往中間塞? 06/27 10:12
→ TokyoHard: 這沒出棒? 06/27 10:12
推 crayon1988: 一直吊不到 06/27 10:12
推 inkbox: 又被纏 06/27 10:12
→ crayon1988: 又是10球BB 06/27 10:13
→ TokyoHard: 又BB 06/27 10:13
推 zxcghjko: 黏 06/27 10:13
噓 boards: 控球爛 06/27 10:13
→ biosphere: 又是蠶豆10球保送 06/27 10:13
推 jiaxie: 抹茶10球BB 06/27 10:13
推 socharge: 今天要運氣救了 06/27 10:13
→ biosphere: 揮空率太低了 06/27 10:13
→ crayon1988: WP 06/27 10:14
推 akujiki: 怎麼接不住 06/27 10:14
→ jiaxie: WP送壘包 06/27 10:14
推 rota: 真是老球皮,也太黏 06/27 10:14
→ akujiki: 啊,暴投 06/27 10:14
→ biosphere: 危 06/27 10:14
→ crayon1988: 今天狀況不行 06/27 10:14
推 Moselle: Rushing又要7777了 06/27 10:15
推 TopGun2: Tucker 是來搞笑的喔 爛到笑 06/27 10:15
→ coyoteY: 拉希~~~~ 06/27 10:15
→ akujiki: 球投不進去啊 06/27 10:15
→ crayon1988: BB 06/27 10:15
推 orange487: 水 教士加油 06/27 10:15
推 moonzone: 白襪那場是什麼鬼 06/27 10:15
推 zxcghjko: 完蛋 06/27 10:15
→ biosphere: 連二BB 06/27 10:15
→ zxcghjko: 壞球變多了 06/27 10:15
噓 boards: 崩了 06/27 10:15
→ orange487: 爛希 06/27 10:15
→ Moselle: 有夠骰的控球 06/27 10:16
推 cheedo: 無人出局1.2壘有人 06/27 10:16
推 wl2340167: 今天投得很辛苦 06/27 10:16
推 socharge: 今天不太行 06/27 10:16
噓 mantalman: 這在投啥 06/27 10:16
推 indoman: 朗希今天不行 感覺會被打哭 06/27 10:17
推 socharge: 釣蝦一顆 06/27 10:17
推 freetomove: 朗希可以考慮自己配球 06/27 10:17
推 akujiki: 這球抓出棒剛抹茶怎麼沒有 06/27 10:17
推 Amberla: 客場 一堆藍帽子XD 06/27 10:18
推 Beakidd: 一出局都抓不到喔.. 06/27 10:18
推 crayon1988: FO 06/27 10:18
推 one393143: 今天就是騙不到 乾脆給他們打啦 06/27 10:18
推 moonzone: 抹茶好人 06/27 10:18
推 jiaxie: XB FO 06/27 10:19
推 jimmily: 兩局不到都要破40球了 06/27 10:19
推 biosphere: 沒跑 06/27 10:19
→ crayon1988: 這距離跑不了吧 06/27 10:19
→ asd45654: 巨大的一出局 06/27 10:19
推 boards: 好球沒打好 06/27 10:19
推 akujiki: 學蘿蔔司機吧 06/27 10:19
→ jiaxie: 差點連3BB 06/27 10:19
推 TokyoHard: 3分砲 06/27 10:19
推 alain: 學學司機+1 06/27 10:19
推 Getbackers: 最多5局 06/27 10:19
→ crayon1988: 三分砲 GG 06/27 10:20
→ moonzone: 炸開啦 06/27 10:20
推 wftsai: HR 06/27 10:20
推 Axwell: … 06/27 10:20
→ Getbackers: bye 06/27 10:20
→ jiaxie: 炸裂 3分砲 06/27 10:20
推 kiv9137: 拜拜 06/27 10:20
推 zxcghjko: 炸 06/27 10:20
→ crayon1988: 滑球這位置也被咬到 06/27 10:20
→ alain: 還是炸惹 G 06/27 10:20
→ akujiki: 朗希被三分砲,可憐啊 06/27 10:20
推 wcccwccc: 三分砲QQ 06/27 10:20
→ Fitzwilliam: France三分砲逆轉 06/27 10:20
→ jiaxie: BB就是敗筆 06/27 10:20
推 socharge: 牛棚趕快熱了 06/27 10:20
→ biosphere: 結果真的不用跑,3分球 06/27 10:20
推 Ferrari360: 被炸了… 06/27 10:20
→ Getbackers: 1安3分 06/27 10:20
→ boards: 指叉被抓到 06/27 10:20
→ yeng1217: 這顆投得很好了吧 沒想到撈到 06/27 10:20
推 luca714: 位置還行說 被鎖定到了 06/27 10:20
→ galleon2000: 又要哭哭臉了 06/27 10:20
→ crayon1988: GO 06/27 10:20
推 sunnyisgood: 又爆了啊 06/27 10:20
推 cheedo: .................... 06/27 10:21
→ biosphere: 那球是滑球 06/27 10:21
推 Moselle: 也沒失投欸 都滑到9號了 06/27 10:21
推 metro721: 挨轟 06/27 10:21
推 Beakidd: 果然還是要爆炸 06/27 10:21
推 lookers: 看起來沒失投 06/27 10:21
推 cool8418: 沒失投 還好啦 被鎖定了 06/27 10:21
→ akujiki: 朗希的投球沒有致勝球 06/27 10:21
→ cheedo: 他跟詩涵兩位== 06/27 10:21
推 joanna1212: 朗希QQ 06/27 10:21
→ crayon1988: 局數還是要吃 先回穩吧 06/27 10:21
→ yeng1217: 蹲捕還是喇辛w 06/27 10:21
→ boards: 球種太少 06/27 10:21
→ crayon1988: FO 06/27 10:21
推 jiaxie: SSK:學長救我! 06/27 10:22
→ cheedo: 每次都是自己保送上去然後被炸 06/27 10:22
推 pilinerd: 底薪拿來填局數的啦 別太嫌棄 06/27 10:22
推 zego41: 上次也沒失投也是被炸 是不是都被猜到 06/27 10:22
推 rota: 穩一個吧,目前投的沒很差 06/27 10:23
推 ks99flame: 這位置被炸真的沒辦法,這就是大聯盟 06/27 10:24
推 TokyoHard: 看打者跟球的感覺是球種有洩漏,教士能tipping他吧? 06/27 10:24
推 kauw: 又要被打爆了嗎 06/27 10:24
推 crayon1988: 紅中不擊 06/27 10:25
推 wl2340167: 重傷害了 看能撐幾局 06/27 10:25
→ crayon1988: 他也才幾球種要tipping啥 06/27 10:25
→ crayon1988: 三球三振 06/27 10:25
推 zxcghjko: K 06/27 10:25
推 jiaxie: Freeland 一看二揮三振 06/27 10:25
推 yeng1217: 主要是傷在磨球數磨到上壘 06/27 10:25
推 boards: Walker Buehler 擔任教士隊先發投手後表現相當不錯且超乎 06/27 10:26
推 Ferrari360: 笑死 幫忙一下學弟啊 06/27 10:26
→ boards: 預期。他已扛下多達 15 場先發,繳出 4勝3敗、防禦率 3.96 06/27 10:26
→ boards: 的成績。特別是季中漸入佳境,每場先發最多僅失 1 分, 06/27 10:26
→ boards: 對急需輪值戰力的教士隊來說是一大驚奇。 06/27 10:26
→ zxcghjko: 痛 06/27 10:26
→ crayon1988: 今天指叉都無法造成揮空 剩下直球滑球選一種 06/27 10:26
→ yeng1217: 2個磨到10球BB 06/27 10:26
→ jiaxie: 愛衣! 06/27 10:26
→ zxcghjko: 失打 06/27 10:26
推 socharge: 微阿姨 06/27 10:26
推 akujiki: 大谷又自打球 06/27 10:27
→ jiaxie: 表情母湯 06/27 10:27
推 Getbackers: K味 06/27 10:27
推 TokyoHard: 又K 06/27 10:27
→ crayon1988: K 06/27 10:27
推 roylee1214: 表情包_+1 06/27 10:27
推 Moselle: 學長救我 06/27 10:27
→ zxcghjko: K 06/27 10:27
→ jiaxie: 笑死 滿球數站著吃K,有準 06/27 10:27
推 luca714: 這太準 06/27 10:27
推 Ferrari360: 想去哪 06/27 10:28
→ roylee1214: 準阿 06/27 10:28
→ lanhot: 壓得漂亮 06/27 10:28
推 cheedo: 這球投得準 就算打到高機率也是3滾 06/27 10:28
推 jfs: 裁判也判的蠻準的 06/27 10:28
推 socharge: 少主真的復活? 06/27 10:29
推 myeunji: 橫掃勇士的教士也準備橫掃道奇了嗎 06/27 10:29
推 Amberla: 才三局狂被k的道奇 06/27 10:29
推 TokyoHard: 今天裁判真的很準 06/27 10:29
推 rota: 也太準,揮的話大概也是死 06/27 10:29
噓 boards: 前少主比朗c強太多 06/27 10:29
推 socharge: 明年回來一起四連霸喔 06/27 10:30
推 sam21323: 少主強啊 06/27 10:30
推 Getbackers: 少主的恩返 06/27 10:31
→ rota: 多纏幾個球耗球數吧,前少主不下去今天很難打 06/27 10:31
推 myeunji: 當隊友還好,當對手就特別強 06/27 10:31
推 crayon1988: 碰到教士牛棚更難打 06/27 10:32
→ myeunji: 就像塔克 06/27 10:32
→ crayon1988: 變化球框外都騙不到== 06/27 10:33
推 inkbox: 壞球太多 06/27 10:33
推 zxcghjko: 變化球真的吊不到人 06/27 10:33
推 Getbackers: 2好投到bb 06/27 10:33
推 cheedo: 到底 這用球數看得很躁 06/27 10:33
→ crayon1988: 挑戰K 06/27 10:33
→ zxcghjko: K 06/27 10:33
→ Getbackers: bb變K 06/27 10:33
噓 mantalman: 又bb 06/27 10:34
推 one393143: 這次有挑戰了喔笑死 06/27 10:34
→ mantalman: 哇 06/27 10:34
→ zxcghjko: 終於敢用挑戰了 06/27 10:34
推 jiaxie: 好險,有成功 06/27 10:34
推 freetomove: 再不拍 啦先要被罵死了 這局第二顆了 06/27 10:34
→ one393143: 好大聲的法克 06/27 10:34
→ jiaxie: 姿勢不穩 06/27 10:34
→ crayon1988: 主要是吊不到 是不是太著重配在456789 06/27 10:34
→ zxcghjko: 嚇死 06/27 10:35
→ crayon1988: 差點炸出去 06/27 10:35
→ jiaxie: 漏了一大滴,嚇死 06/27 10:35
推 cheedo: 這在點甚麼== 06/27 10:35
→ one393143: 一直塞中間欸 06/27 10:35
推 TokyoHard: 這ABS就沒有了吧 06/27 10:35
→ crayon1988: 兩好球再來指叉完全騙不到 06/27 10:35
→ one393143: 然後又亂挑戰 06/27 10:36
→ zxcghjko: 失敗 06/27 10:36
推 Getbackers: 主審贏 06/27 10:36
→ crayon1988: 又投到滿 06/27 10:36
→ cheedo: 先猜0-2 後面變成3-2 06/27 10:36
→ TokyoHard: POPOUT 06/27 10:36
推 socharge: 自信過剩哥 06/27 10:36
→ zxcghjko: 2好後每次都要耗到滿 06/27 10:36
→ crayon1988: PO 06/27 10:36
推 freetomove: 又漏 06/27 10:36
推 nahoshin: 差這麼多還要挑戰笑死 06/27 10:37
推 Beakidd: 拉辛你他媽還是別挑戰了,有夠拉垮 06/27 10:37
推 rota: 幹 拉希要不要去看眼科 06/27 10:37
推 biosphere: 挑戰一顆成功一顆失敗 06/27 10:38
→ crayon1988: 有挑戰成功一顆變K要偷笑了好嗎 四月之前成功率0耶 06/27 10:38
→ crayon1988: 春訓也是挑戰全失敗的 他空間感本來就差了 06/27 10:38
推 ks99flame: 被拉正之後隨便挑戰 06/27 10:38
推 Moselle: 挑戰成功後就開始飄了 06/27 10:39
→ ks99flame: 反正以後日本投手的我全都挑戰,用光就別怪我,的心態 06/27 10:39
推 crayon1988: 被海一顆 06/27 10:40
→ crayon1988: BB 06/27 10:40
推 zxcghjko: BB 06/27 10:41
→ crayon1988: 又海 主審還好嗎 06/27 10:41
推 TokyoHard: 一直海? 06/27 10:41
推 jiaxie: Freeman 連看6球選到BB 06/27 10:41
→ TokyoHard: DP 06/27 10:41
→ crayon1988: LADP 今天要DP幾次 06/27 10:41
推 kiv9137: LADP 06/27 10:41
→ zxcghjko: DP 06/27 10:42
→ jiaxie: 木屐 DP... 06/27 10:42
推 freetomove: 主審有點海 06/27 10:42
→ crayon1988: 一球死 06/27 10:42
推 socharge: 醒了 DP王的部分 06/27 10:42
→ zxcghjko: 慘 06/27 10:42
→ crayon1988: 看起來今天要被飆樂殺爆了 06/27 10:42
→ chenzu740125: 靠! 又是apple買斷,真煩! 06/27 10:42
推 pett: 可惜柯蕭退太快了 真想看柯蕭直接拉正這隻大誤 06/27 10:43
推 boards: 2026 年加入教士隊後,他減少直球,改以大量、精準的切球 06/27 10:43
→ boards: (Cutter)作為核心,透過精妙的進壘點來對付打者 06/27 10:43
推 ks99flame: 3安1分V.S. 1安3分 06/27 10:43
推 myeunji: 飆樂:我之前的東家真好投 06/27 10:44
→ crayon1988: 0out double 06/27 10:45
推 jiaxie: 趴黑絲漏了這球 06/27 10:45
推 luca714: 這個pages居然沒接到 06/27 10:45
推 one393143: 肉包 06/27 10:45
推 freetomove: 大狗差一點 06/27 10:45
推 socharge: 怕黑怕撞牆搞笑了 06/27 10:45
推 joanna1212: 竟然沒接到 06/27 10:45
→ crayon1988: 直球一直塞紅中被巴了 06/27 10:45
推 huihuiiiii: 抹茶帥 06/27 10:45
→ freetomove: 整個氣都不好 06/27 10:45
→ myeunji: 都不知哪邊才是聯盟打線前段班的了 06/27 10:45
→ jiaxie: 有撞牆陰影,提前煞車 06/27 10:45
→ one393143: 別再投指叉了啦 06/27 10:46
→ crayon1988: PO 06/27 10:46
→ crayon1988: 笑死 他不投指叉就剩直球滑球怎麼玩 06/27 10:46
推 socharge: 還好6000萬守備組臂力ok 06/27 10:48
推 crayon1988: 直球球速在降了 06/27 10:48
推 inkbox: 已經67球 06/27 10:49
推 TokyoHard: 丟人啊 06/27 10:49
→ TokyoHard: 又是教士,尷尬 06/27 10:50
推 tsanning: apple沒辦法建立新帳號 ?算了 06/27 10:50
推 crayon1988: HBP 又在堆壘包 06/27 10:50
推 luca714: 完蛋 又要來了 06/27 10:50
推 jiaxie: 法國人HBP 06/27 10:50
→ crayon1988: 希望沒事 06/27 10:50
噓 mantalman: 又來了 06/27 10:50
推 Ferrari360: 砸了! 06/27 10:50
推 kiv9137: 丟到教士 看來大谷要被砸了 06/27 10:50
噓 huihuiiiii: 砸三小 沒幾個人能打了還砸 06/27 10:50
噓 boards: 手腕骨折了 06/27 10:50
推 sixsix666: 99擊中 痛爆 06/27 10:51
推 Getbackers: 直球中手 06/27 10:51
推 nahoshin: 砸到敲三分砲的…嗯…準備好誰要被砸了嗎? 06/27 10:51
→ jiaxie: 98.9速球直擊! 06/27 10:51
推 TokyoHard: 學長,該你獻祭了 06/27 10:51
推 chienen: 整個馬上瘀青 06/27 10:51
推 nightcrow: 痛爆 06/27 10:52
推 joanna1212: 拜託今天不要又有大腸麵出現了…… 06/27 10:52
→ nightcrow: 又要獻祭大谷了嗎 06/27 10:52
→ sixsix666: 腫起來了 06/27 10:52
推 lovecut: 丸子 06/27 10:52
推 crayon1988: 自由人尬聊 06/27 10:53
推 moonzone: 學長準備承受 06/27 10:53
推 rota: 教士會砸人的 06/27 10:53
推 luca714: 感覺等下就要學長來買單了 06/27 10:53
推 socharge: 出事教士就要哭了少數能打的 06/27 10:53
→ jiaxie: 應該是先砸大狗吧 06/27 10:53
→ crayon1988: 0s3b 06/27 10:53
推 wl2340167: 翔平護具穿多點 要扛了 06/27 10:53
→ crayon1988: BB 06/27 10:53
→ moonzone: 滿壘 06/27 10:54
推 kauw: 來發全壘打吧 06/27 10:54
→ crayon1988: 牛棚開始摳了 06/27 10:54
推 wcccwccc: 滿壘啦QQ 06/27 10:54
推 sixsix666: 不知道在投什麼 06/27 10:54
→ jiaxie: 4球BB,4BB+HBP 06/27 10:54
推 TokyoHard: 回到季初的樣子了 06/27 10:54
推 joanna1212: 摳牛棚了 今天的朗希真的控球差 06/27 10:54
推 nicefeel: 心態受影響了嗎? 06/27 10:54
推 socharge: BB殺殺器回歸 06/27 10:54
→ luca714: 近期最差的一場吧 06/27 10:54
推 evil4422: 羅德巨嬰會哭嗎 06/27 10:55
→ jiaxie: 感覺又要放煙火了 06/27 10:55
→ TokyoHard: 下莊 06/27 10:55
→ crayon1988: 好人 06/27 10:55
推 tulian: 要換了嗎 06/27 10:55
推 NBAsucks: 來來來幫大家note一下 2026躲教又是教先被砸 just a fri 06/27 10:55
→ NBAsucks: endly reminder 06/27 10:55
→ moonzone: 守住 06/27 10:55
推 inkbox: 下庄 06/27 10:55
→ jiaxie: 滿壘滾,木屐救了SSK 06/27 10:55
推 metro721: 又要被打退了 06/27 10:55
噓 boards: 大場面要來了 06/27 10:56
推 brian3639: 自由人也算人類巔峰了 06/27 10:56
推 hi750403: 打線加油阿cc今天大慘 06/27 10:57
推 Getbackers: 下星期朗希還要對教士一次 06/27 10:57
推 crayon1988: 道奇繼續如風 06/27 10:58
推 jiaxie: 飛太久了,不然佈陣這球會是安打 06/27 10:59
推 TopGun2: Tucker 可以滾去替補 有夠爛 06/27 10:59
推 cheedo: 塔克.. 06/27 10:59
推 ePaper: 今天控球很不妙阿 06/27 11:00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7 11:00
→ jiaxie: 可惜界外 06/27 11:00
→ jiaxie: Edman 選到BB 06/27 11:01
→ crayon1988: 打這什麼鳥 PO 06/27 11:02
推 Getbackers: 快用安打的魔法 06/27 11:02
→ crayon1988: 送禮 06/27 11:03
推 jiaxie: WP,艾門到2B 06/27 11:03
推 socharge: 跑都沒跑 抹茶沒故意漏教訓一下 06/27 11:03
推 myeunji: 飆樂:太tm好投了 06/27 11:03
推 Ferrari360: 慘 06/27 11:04
推 KanzakiRanko: 又2B開局 06/27 11:06
推 crayon1988: 又是先頭2B 06/27 11:06
推 jiaxie: 又是開局DOUBLE,幸運還會再臨嗎 06/27 11:06
推 crayon1988: 紅中滑球被教訓 06/27 11:07
推 Getbackers: 慘不忍睹 06/27 11:07
推 crayon1988: 剛剛是後段棒次輪到捕手 沒有每天過年的啦 06/27 11:07
推 myeunji: 隔壁菅野失七分,隊友還是幫他逃敗了,朗希逃的了嗎 06/27 11:08
推 crayon1988: 又是BB 06/27 11:08
→ jiaxie: 5BB 06/27 11:08
→ Neil0205: 爆炸了 不要再投了 06/27 11:08
推 joanna1212: 換了換了 06/27 11:08
→ Ferrari360: 控球真慘 06/27 11:08
推 luca714: 今天控球真的慘 對方要送出局數還送不出去 06/27 11:08
推 chienen: 朗希今天太慘了,不及格 06/27 11:08
→ crayon1988: 今天一路退回季初 投超爛 06/27 11:08
→ jiaxie: 蘿蔔時間,一時BB一時爽,一直BB一直爽 06/27 11:09
推 crayon1988: Dreyer上 06/27 11:09
推 TokyoHard: 對手鐵牛陣耶,還想逃敗啊? XD 06/27 11:09
推 roylee1214: 有點慘 06/27 11:09
推 wl2340167: 今天狀況真的差 06/27 11:09
推 metro721: 還是退了 06/27 11:09
推 myeunji: 上dreyer感覺蘿蔔這場是放棄了 06/27 11:09
→ Neil0205: 下一局才是重點 究竟學長會不會被丟呢 06/27 11:09
推 zxcghjko: 保送太多了 06/27 11:10
推 Lesiho: 到底是不是RUSHING的問題?怎麼一直BB連發 還是郎C狀況不好 06/27 11:10
→ crayon1988: 飆樂都打不退了 還矅打教士牛棚 06/27 11:10
推 socharge: 我修好了 我又修壞了 06/27 11:10
→ crayon1988: 控球爛要怪捕手也太好笑 06/27 11:10
→ crayon1988: FC 06/27 11:11
推 jiaxie: 幫減少一個滷蛋 06/27 11:11
推 kiv9137: 飆樂應該不會丟大谷 但其他牛棚投手不好說.. 06/27 11:12
推 Ferrari360: 好噴 06/27 11:12
推 nightcrow: 朗C一個哭爛 06/27 11:12
推 TokyoHard: 不然丟Rushing好了皆大歡喜? 06/27 11:12
推 moonzone: 滿壘 06/27 11:13
推 crayon1988: IBB 06/27 11:13
→ jiaxie: 抹茶IBB,1OUT 滿壘的神父 06/27 11:13
推 socharge: 阿衝這次沒腦衝 06/27 11:13
推 cool8418: 玩這麼大 直接4 06/27 11:13
推 kauw: 來一發大的吧 06/27 11:13
→ moonzone: 這次還能安全下莊嗎 06/27 11:13
推 AnnandLeon: 影帝受傷後,大谷跟朗希開始爆掉 06/27 11:13
推 littlebug421: 會GS嗎 06/27 11:13
推 Ferrari360: 怕 06/27 11:14
→ Neil0205: 滿壘大中計! 06/27 11:14
→ moonzone: 好人 哈哈 06/27 11:14
→ jiaxie: 這麼LUCKY!!! DP啦 06/27 11:14
→ Ferrari360: DP!!! 06/27 11:14
→ cool8418: 大中計 06/27 11:14
推 crayon1988: DPPP 還有氣 06/27 11:14
推 luca714: 下庄 厲害了 06/27 11:14
推 gogoDarvish: …. 06/27 11:14
推 kiv9137: 這樣沒得分喔 06/27 11:14
推 wl2340167: 強運 :O 06/27 11:14
→ jiaxie: SSK感到開心,堆2個壘包沒掉分 06/27 11:14
推 zego41: SDDP 06/27 11:14
推 inkbox: 兩隊各2DP 06/27 11:14
推 TokyoHard: 朗希省兩分笑死 06/27 11:14
推 roylee1214: 朗希:呼 06/27 11:14
推 biosphere: 2025 WS G7即視感 06/27 11:15
→ Neil0205: 學長幫一下 06/27 11:15
推 Axwell: 現場在喊歐一夕? 06/27 11:15
→ moonzone: 學長要承受了 06/27 11:15
→ inkbox: q比4是對的 06/27 11:15
推 moods: 朗希的起伏差真多 06/27 11:16
推 cool8418: 這球真準 06/27 11:18
推 crayon1988: GO 06/27 11:18
推 jiaxie: 笑死 連看5球滿球數後,一壘滾地OUT。沒有扣 06/27 11:18
推 cheedo: 太準了沒辦法 連續兩個打席都投出這種雕磚的 06/27 11:19
推 crayon1988: BB 06/27 11:19
→ jiaxie: 這兩球有點像要砸又不砸的感覺 06/27 11:19
→ jiaxie: Pages 精選4球BB 06/27 11:19
推 a7706888: 每次3-0 好打的就放 然後出局 06/27 11:20
→ crayon1988: 要換投了? 06/27 11:20
→ crayon1988: 松井裕樹上 06/27 11:21
推 biosphere: 這時候換投?Y 06/27 11:21
推 myeunji: 也太謹慎了... 06/27 11:21
→ myeunji: 感覺飆樂還是能夠解決這局的 06/27 11:22
推 zku1974: 要前隊友砸人不厚道,換一個同樣是日本人來砸比較公平 ( 06/27 11:22
→ zku1974: X 06/27 11:22
推 crayon1988: 現在丟要對木屐捏 06/27 11:22
推 gogoDarvish: 換松井 怕 06/27 11:23
推 crayon1988: 2B 先追一分 06/27 11:24
→ crayon1988: 阿 沒跑回來 06/27 11:25
推 moonzone: 不如飆樂續投 06/27 11:25
推 jiaxie: Freeman 左外邊角牆前DOUBLE! 差點被接到 06/27 11:25
推 tsanning: 要得分了 06/27 11:25
推 gogoDarvish: 沒救了 06/27 11:25
→ Fitzwilliam: 松井上來很少掉分說 06/27 11:25
推 Ferrari360: ibb 06/27 11:26
→ crayon1988: IBB木屐 06/27 11:26
→ jiaxie: 木屐 IBB, 神父也要來個複製貼上? 06/27 11:26
→ Fitzwilliam: 抓左打Muncy 06/27 11:26
推 benboy: 二哥水啦 06/27 11:26
推 biosphere: 兩邊都在IBB 06/27 11:26
→ Ferrari360: 盲西要幹大事了嗎 06/27 11:26
→ crayon1988: 松井今年不是投滿好的? 06/27 11:26
推 cheedo: 該得分了吧 1出局滿壘 06/27 11:26
→ benboy: 眼鏡來個GS吧 06/27 11:26
→ moonzone: 換邊緊張了 06/27 11:26
推 myeunji: dp大隊會真的dp嗎 06/27 11:26
→ crayon1988: PO 06/27 11:27
→ Ferrari360: 笑死 06/27 11:27
→ Fitzwilliam: 一球沖天炮給捕手 06/27 11:27
→ crayon1988: 靠杯 沒接到 06/27 11:27
→ jiaxie: Muncy 本前鳥飛OUT。演很大哦 06/27 11:27
推 cool8418: 內野高飛必死\ 06/27 11:27
推 zxcghjko: 演 06/27 11:27
推 chienen: 很愛演喔XD 06/27 11:27
→ benboy: 故意漏掉? 06/27 11:27
→ crayon1988: the演 06/27 11:27
→ Fitzwilliam: 內野高飛球規則,兩死還是左打Tucker 06/27 11:27
推 freetomove: 這三小? 06/27 11:27
→ jiaxie: 抹茶,這一定是演出來的啊 06/27 11:27
→ benboy: 會演 06/27 11:27
→ crayon1988: tucker能打臉嗎 06/27 11:27
→ moonzone: 6000 行不行 06/27 11:27
推 zego41: 演 06/27 11:28
推 Amberla: 看不起塔克是吧 06/27 11:28
推 roylee1214: The 演 06/27 11:28
→ cheedo: .................................. 06/27 11:28
→ Fitzwilliam: 兩好球囉 06/27 11:28
推 Peci: 6000可以表演了 06/27 11:28
推 myeunji: 感覺一分難得了... 06/27 11:28
推 wcccwccc: 塔克來一發吧QQ 06/27 11:28
推 biosphere: 不抱期望啊 06/27 11:28
推 kiv9137: 塔克要涼了嗎 06/27 11:28
推 luca714: 差點演到變界外球 06/27 11:28
→ Fitzwilliam: 2s1b 06/27 11:28
推 Montrealais: 演得很好下次再演一次 06/27 11:28
→ crayon1988: 沒救 謝囉 tucker 06/27 11:29
推 socharge: 這次真的故意漏了 06/27 11:29
推 Maori: 差點界外 06/27 11:29
→ moonzone: 6000 掉水溝 06/27 11:29
→ jiaxie: 塔克 中右外飛球OUT,沒了... 06/27 11:29
推 CCandyMan05: 我為什麼面無表情 06/27 11:29
推 myeunji: 不意外,教士教練調度有方 06/27 11:29
→ Fitzwilliam: 右飛,滿壘殘,松井拆彈 06/27 11:29
噓 mark86370: 打這什麼垃圾 06/27 11:29
推 Ferrari360: ….. 06/27 11:29
推 chienen: 塔克廢到笑… 06/27 11:29
→ cheedo: 哀 塔克跟賢珠換棒次吧 06/27 11:29
→ roylee1214: 6000... 06/27 11:29
推 Darvish5566: 兩倍價康師傅 虧麻了 06/27 11:29
推 zxcghjko: 超級沒用 06/27 11:29
推 nO25948: 塔克真的超爛 06/27 11:29
推 nahoshin: 笑死真的被看不起了 06/27 11:29
推 meyu1166: == 06/27 11:29
推 alain: 教士打躲人總是特別有力 06/27 11:29
→ biosphere: 超爛,被看不起很正常 06/27 11:29
推 TopGun2: 滾去替補吧 爛死 一天捕魚 五天曬網 06/27 11:29
推 siamn: 滿壘的道奇,唉 06/27 11:29
→ GABA: 超想把塔克丟到3A 06/27 11:30
推 wcccwccc: 滿壘殘,哭啊 06/27 11:30
推 aa01081008tw: 要不是簽6000萬早被冰起來了XD 06/27 11:30
→ luca714: 擊球品質真的爛到有剩 06/27 11:30
推 kiv9137: 能夠比去年舒服哥更爛的是什麼? 更貴的舒服哥 06/27 11:30
→ crayon1988: 剛剛不如換右打扣哥 廢到笑 06/27 11:30
→ socharge: 6000萬買個聯盟平均仔 可憐啊 06/27 11:30
→ Ferrari360: 老師應該快回來了吧? 06/27 11:30
→ lykewake: 6000萬簽這種 06/27 11:30
推 boards: 希望前少主拿勝投 06/27 11:30
推 webber04: 正常的塔老師 06/27 11:30
推 ricky9696: 松井成功拆炸彈,日本投手好用 06/27 11:30
噓 jimmily: 六千萬有夠爛 06/27 11:30
推 myeunji: 塔克越來越像去年舒服哥了 06/27 11:30
→ sa411022: 6000萬再次丟進水溝 06/27 11:30
推 cool8418: 還好吧 這局怎麼看都忙西要扛阿xd 06/27 11:30
推 tsanning: 好慘 06/27 11:30
→ TopGun2: 可以直升柯敬騰 取代Tucker嗎 06/27 11:30
推 housny: 1安就能追平 連2棒烙賽 06/27 11:31
推 crayon1988: Stewart上 06/27 11:31
推 Ferrari360: 要放推了嗎 06/27 11:32
→ Fitzwilliam: Stewart能上場,感動QQ 06/27 11:33
推 alain: 才六局下 06/27 11:33
→ Fitzwilliam: 去年交易到道奇,沒幾場就直接躺 06/27 11:33
推 inkbox: 效率高喔 06/27 11:33
推 acerfit121: 叫call來都打的比他好吧 06/27 11:33
推 crayon1988: 扣哥1.6m 塔克60m 扣哥fwar還比較高 06/27 11:34
→ crayon1988: 2out walk 06/27 11:35
→ inkbox: 哎呀不能誇 06/27 11:35
推 myeunji: 每次兩出局就開始堆壘包 06/27 11:35
推 Ferrari360: 夜景真美 06/27 11:36
推 cheedo: 教室 鐵牛陣等下還有戲嗎 06/27 11:36
→ crayon1988: 球迷會接 06/27 11:36
推 zxcghjko: 帽子NP 06/27 11:36
→ crayon1988: 下庄 06/27 11:36
→ Fitzwilliam: 宋成文代跑一壘 06/27 11:37
→ Fitzwilliam: 等下應該就接替守備? 06/27 11:37
推 benboy: 在拿不到分數要打Miller了 06/27 11:37
推 myeunji: 其實教士今天不算打的好了,結果道奇更差 06/27 11:37
→ crayon1988: 剛那局拿0分也差不多了 06/27 11:38
推 Ferrari360: 誰還可以醒醒= = 06/27 11:39
→ Fitzwilliam: 宋成文接替Wagner守二壘 06/27 11:40
推 socharge: 亞當沒那麼殺了 上一個 球給大谷 06/27 11:40
推 crayon1988: K 06/27 11:41
推 siamn: 書人纏鬥 06/27 11:41
推 zxcghjko: K 06/27 11:42
→ Fitzwilliam: Edman滿球數被拉掉 06/27 11:42
推 cheedo: 這姿勢還以為在看少棒................. 06/27 11:42
推 TopGun2: 今天道奇先發,Tucker 打擊率最低,OPS倒數第二, 年薪 06/27 11:42
→ TopGun2: 最高 爛死 06/27 11:42
→ zxcghjko: 瘋狂瞎揮 06/27 11:43
推 crayon1988: 他只會打直球 06/27 11:43
推 socharge: 拉完了 06/27 11:44
→ Fitzwilliam: Rushing無效中飛 06/27 11:44
→ crayon1988: 就是被識破了才會一路瘋狂下修 06/27 11:44
→ crayon1988: 去年是全部打不好就是了 06/27 11:44
推 myeunji: 教士鐵牛上來就幾乎沒機會了 06/27 11:44
推 yangtsur: 塔克好慘啊.. 06/27 11:45
→ crayon1988: 沒了 06/27 11:45
→ Fitzwilliam: 捕手要引導投手,還是要為投手服務? 06/27 11:45
推 Axwell: Apple狂鞭欸XD 06/27 11:45
推 zxcghjko: 進佈陣 06/27 11:45
→ Fitzwilliam: Freeland一滾,Adam三上三下 06/27 11:45
推 cheedo: 笑死主播一直瘋狂討論大谷根拉辛 06/27 11:46
→ Fitzwilliam: 據說Roberts跟Freeman拉正Rushing都是要他為投手服務 06/27 11:46
→ siamn: 影帝再不回來真的要一路向下了…… 06/27 11:46
推 Ferrari360: 笑死 06/27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