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9333113: 無情 06/26 21:49
推 SMG2016: 洲際依賴外地客的程度應該算高,平日假日差距大 06/26 21:50
推 alonzohorse: 洲際算是客隊人太少吧… 06/26 21:50
→ zip00000: 無情 06/26 21:50
推 luvtome: 戰績回來球迷才會回來 06/26 21:50
→ NoEric: 新莊無情 的大雨 06/26 21:50
推 ak852456: 人少先怪客隊XD 內野不先坐滿嗎 06/26 21:51
→ zephyr105: 不離不棄…… 06/26 21:51
推 larry227079: 人少先怪客隊好喔 06/26 21:51
推 hcastray: 新莊這鬼天氣還有六千喔 06/26 21:51
→ NoEric: 人少怪客隊那笑高雄無情幹嘛 06/26 21:52
→ hcastray: 以前吱吱也常被抓來說不進客場啊 近年大概是油跟啾被抓 06/26 21:52
推 zip00000: 笑死 百萬的在怪客隊人少? 06/26 21:53
推 Roy34: 3樓搞笑嗎 06/26 21:53
推 z0809777: 這迴力鏢。哈哈哈 06/26 21:53
推 LuLin28: 水樂園還有6000 06/26 21:54
→ spzper: 無情 06/26 21:55
推 CCptt: 補賽人數差現場很多啦,不用計較 06/26 21:56
噓 owenlo321: 笑死人少怪客隊 人多說外野邦迷沒多少 06/26 21:56
推 thouloveme: 邦寶很捧場 06/26 21:56
推 l810502: 季末差不多啦,南北都大雨,中部還好,外地可能不敢來 06/26 21:56
推 thouloveme: 喵喵3連勝變第二個機率有很高嗎? 06/26 21:58
推 hunng5: 消化比賽+到處都在下雨 06/26 21:58
→ hunng5: 還有4000多不錯了 06/26 21:58
→ hunng5: 以前可能幾百人而已 06/26 21:58
→ jk2233: ANTI就是ANTI 愛看又愛嫌 恐怖情人 06/26 21:59
推 TNYKowenYang: 百萬爪迷結果先閒客隊人少 笑死 06/26 22:00
推 cake10414: 某樓樂天隊板跟爪板都有推文過 看不出哪隊球迷 06/26 22:00
推 wolfgofff: 客隊真的太少人了 冷門的組合 06/26 22:01
推 wwwwwwrays: 今天高雄放假ㄟ 還怪客隊 06/26 22:03
推 asdzxc1662: 一堆人被釣到 06/26 22:06
推 tangmeme: 新莊內野人真的多 06/26 22:06
→ NoEric: 喵要打一場新莊邦全勝有難度 06/26 22:06
推 sandemo: 閉著眼睛護航的也是好笑 06/26 22:10
推 er520230: 無情 06/26 22:10
推 liaon98: 無情地雨 06/26 22:17
推 Chung1206: 邦邦拖累洲際票房 06/26 22:18
→ damyu: 無情 06/26 22:25
→ damyu: 沒看點吧 比較期待狀元天亡山 06/26 22:26
噓 jasoncheng: 無情的雨還是無心球團? 06/26 22:28
推 ss36: 應該是看到今天對上爸爸 所以爪迷不想進場吧(誤 06/26 22:30
推 ducan783: 客隊進場人數要加油囉...笑死 06/26 22:45
→ lester38: 平日洲際人數就大概是這樣,洲際這種交通平日很少有外 06/26 22:46
→ lester38: 地的球迷來的,票房靠的都是假日拉抬,大家還不習慣嗎X 06/26 22:46
→ lester38: D 06/26 22:46
推 leoturkey: 就承認台中人無情不就好了 平日就看當地人阿 06/26 22:50
→ JKjohnwick: 雨下成這樣還有6000 06/26 22:56
推 CoolNoodle: 笑死客隊多1000人也不到6000啊 06/26 23:02
推 YiJane: 洲際今天主隊人超少XDD 居然先怪客隊我真的笑了 06/26 23:10
推 CaminoI: 百萬爪迷主場嫌客隊進場少 好喔 06/26 23:25
→ CaminoI: 平日洲際人比較少 但今天週五通常會高一點 天氣和戰績可 06/26 23:26
→ CaminoI: 能多少也有影響 06/26 23:26
→ CaminoI: 也有可能爪迷看到是啾有PTSD不想進去阿 06/2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