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Tstudio: 可以 06/26 17:56
→ keane9112: 下半季賽事結束後 上半季賽事還沒結束 06/26 17:56
→ yarnt: 飄雨了 06/26 17:57
推 nsk: 把上半季的消化試合 變成全年外卡的爭奪戰XXD 06/26 17:57
推 Yjizz: 下半季力賽後再補?! 06/26 17:57
→ Yjizz: 認真嗎= = 06/26 17:57
推 Roy34: 取消全年制就好 06/26 17:58
→ Yjizz: 丟到下半季 這還叫上下兩季制= = 06/26 17:58
推 fuyu1112: 有什麼不可以 季冠都出來了 06/26 17:58
推 wubai1119: 總冠軍賽要等多久? 06/26 17:58
推 kidd085: 丟到下半季補感覺比較好也可以避開梅雨季 06/26 17:59
→ ecojerez: 星期四正常打兩場就可以了吧(?) 06/26 17:59
推 pcypcy: 消化試合秒變生死戰XD 06/26 18:00
推 citi: 不是不可以啦,但如果上半季冠軍都沒分出來,就真的很搞笑 06/26 18:00
→ ecojerez: 如果上半季冠沒出來..丟到下半季不就超刺激XDD 06/26 18:01
→ xephon: 南部球隊其實不會遇到 06/26 18:01
推 sshwann: 我們龍神扛不住賽程 開始LUB了?? 06/26 18:01
→ keane9112: 這種排法 久了感覺會出事~ 06/26 18:02
→ ANCEE: 希望第二顆蛋快孵出來 06/26 18:02
→ pcypcy: 前提當然是上半冠軍已確定,若沒確定,哪來的消化試合? 06/26 18:02
推 ddreamer: 講這麼多就是不週四打 06/26 18:03
→ caca13140405: 樂天蠻衰的 一直延 06/26 18:03
→ xephon: 2050年才有北部蛋,你各位敬老票 06/26 18:03
推 sayauser: 所以禮拜四打到底有什麼困難 06/26 18:03
推 zxc213827: 就說有空檔就先排了 硬要排補賽週 06/26 18:05
推 sasadog: 也行吧 季冠都出來了 但說到底排星期四不就解決了 06/26 18:05
推 zzs12334455: 也可以吧 這也是一個方法 看領隊會議同不同意囉 06/26 18:05
推 cowardooooo: 其實可以 06/26 18:05
→ Gardenia0603: 走這套的話 如果明天邦邦又延就變成開幕戰主題日打 06/26 18:08
→ Gardenia0603: 到閉幕戰XD 06/26 18:08
→ CannonLake: 平常賽事空成哪樣 也不加減補 只想屎到臨頭才找馬桶 06/26 18:09
推 asd11523: 樂天就一直延 而且還是客場 06/26 18:10
推 sshwann: 以今年樂天舉例 不管延去哪 都是消化戰 哪有保證品質更好 06/26 18:10
→ CannonLake: 根本罵到爛了 每次都塞爆才靠腰 06/26 18:10
推 bunbunbun: 下半季再打不完排明年好了 06/26 18:11
推 Yjizz: 這麼說好了 上半季你消化適合隊伍可能沒差 06/26 18:11
→ TaiTY2021: 租大巨蛋午晚場消化 06/26 18:11
推 kenkennnnnnn: 圖片熊熊一看還以為在比蓮花指 06/26 18:11
→ Yjizz: 但丟去下半季 如果下半季是有競爭力的排名 06/26 18:11
→ Yjizz: 你還會覺得這樣搞合理嗎 06/26 18:12
推 larry227079: 那直接把半季制改全年制不是更好 06/26 18:12
→ Yjizz: 消化"適合">試合 06/26 18:12
推 csjh960023: 不如 06/26 18:12
→ csjh960023: 如果 龍 邦 鷹 打 挑戰+季後賽 06/26 18:12
→ csjh960023: 另一邊被淘汰的 那3隊 06/26 18:12
→ csjh960023: 一口氣延到那時再打消化試合吧 06/26 18:12
推 maybelie: 樂天上半季補賽根本沒差吧,全年差這麼多 06/26 18:12
→ d06: 這幾天的總仔都沒提到 單一賽季 說明不在優先考慮範圍 06/26 18:13
推 laihom0808: 如果下半季各隊都咬很緊怎麼辦 06/26 18:14
→ larry227079: 確實如果下半季咬很緊這時還要安排戰力給上半季補賽 06/26 18:15
→ larry227079: 就準備開趴了 06/26 18:15
推 iverson909: 賽程比日韓職都輕鬆了 還在喊累 06/26 18:15
推 aalittle: 要改的東西太多了,就改天吧 06/26 18:16
推 kafing86: 彈性一點是好事啊,現在就是因為補賽周踩很死才一堆比 06/26 18:16
→ kafing86: 賽補不完,不管是塞到下半季還是季中禮拜一四排比賽 06/26 18:16
→ keane9112: 他會這樣講就是不想 上半季打完休不到就要打下半季 06/26 18:18
推 lizwww: 不支持 平常加減補比較好 06/26 18:19
→ keane9112: 感覺下半季一開季就弱勢的狀態去跟人打~ 06/26 18:19
推 sshwann: 龍神戰績帶爛開始LUB阿.. 去年5.6名有在喊補賽太滿太累嗎 06/26 18:20
推 sadmonkey: 星期一不排比賽真的是莫名其妙 06/26 18:20
推 aimee51126: 那個單一賽季 我看早就被六隊蛋雕了 好像沒人在提了 06/26 18:21
→ baobao18: 如果上半季冠軍已經出來了,的確直接擺季後賽前是可行 06/26 18:21
→ baobao18: 的 06/26 18:21
→ baobao18: 說不定還會變成攸關誰拿外卡的關鍵場 06/26 18:22
推 sincere77: 想增加到140場就應該配合單一賽季啊 06/26 18:23
→ GOJJ: 一週六戰 基本上就可以cover了 06/26 18:23
→ GOJJ: 什麼原來是想週休二日?? 06/26 18:23
→ baobao18: 但桃園已經算下很少了吧,如果是4-10月的話 06/26 18:23
噓 baobao18: 根源就是草創聯盟賽程排太鬆,一隊週休二日+補賽週只有 06/26 18:25
→ baobao18: 一週,這幾年很明顯越來越塞車 06/26 18:25
推 q16941153: 取消分上下半季就好啊~~ 06/26 18:28
推 gamao: 那問題來了,丟到下半季的話,選秀的即戰力能不能出賽,畢 06/26 18:28
→ gamao: 竟名義上還是上半季的比賽 06/26 18:28
→ petergold: 日職也是丟在最後面 06/26 18:29
→ Yjizz: 日職丟最後? 哪個時空 06/26 18:31
→ Yjizz: NPB平常也會補 補不完才後面補上 但他們不是上下半 06/26 18:33
推 ltlai: 欸那到時候下半季先補還是上半季先補 06/26 18:34
→ Yjizz: 如果是單一丟到後面還比較合理 拆上下兩季蠻怪的 06/26 18:35
推 yankees733: 其實排禮拜一補就好 只是聯盟人員要休息 06/26 18:36
推 YiMaple: 但如果補賽會影響排名怎麼辦 06/26 18:37
→ baobao18: 其實不太懂所謂「聯盟人員」要休週一的意思,疑惑是人 06/26 18:41
→ baobao18: 太少沒辦法輪排休嗎? 06/26 18:41
→ hk129900: 以前都有一天雙重賽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了 為何? 06/26 18:41
→ shifa: 因為球員表示不喜翻 06/26 18:42
推 paracase: 到底為什麼星期四不排比賽 06/26 18:44
→ baobao18: 最簡單就是能先塞週一四+雙重賽就塞,補賽週從一週變兩 06/26 18:44
→ baobao18: 週,甚至4-5月初可以單週六連戰 06/26 18:44
→ hk129900: 強制休周一很好理解 法規就是7休1 但是雙重賽沒差 06/26 18:45
噓 philosobin: 先有下半季的季冠軍,再等待上半季冠軍 06/26 18:45
→ philosobin: 下半 06/26 18:45
推 solothurn: 宿醉還沒醒 06/26 18:45
→ baobao18: 最沒爭議的方法,就是改為單一賽季,但一定有甚至過半球 06/26 18:46
→ baobao18: 團反對 06/26 18:46
→ philosobin: 已經有下半季冠軍隊伍,上半季補賽會認真打嗎? 06/26 18:47
推 meatmm: 然後發現要打季後賽前補賽連戰打到死會不會又再哭不公平? 06/26 18:47
推 zxcv100: 需要桃園巨蛋 06/26 18:53
推 CCptt: 去年好像沒延賽成這樣 06/26 18:53
推 abc22753939: 丟個週四打 很難嗎? 06/26 18:58
推 elve7878: 這樣排超刺激的啊 打完下半季 還要拼挑戰賽 全年的例行 06/26 18:59
→ elve7878: 賽都沒冷場 06/26 18:59
推 cano0022: 可以啊 06/26 18:59
→ mayokonami: 除非取消半季制 不然光想就一堆問題 06/26 19:00
推 jkokpcu: 不如放到巨蛋場去補 06/2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