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ren2586: 我知道你還有錢.jpg06/26 11:54
推 sakurarein: 洋基那個內容屬實的話很優渥欸06/26 11:56
推 sesd: 3M直接不要 有夠有種的 棒球養成成功率不算高06/26 11:56
推 chocobell: 洋基開的條件超頂 只可惜他心意已決06/26 11:56
→ sesd: 現在直接就拒絕3M美金 好強06/26 11:57
推 whorwells: 這條件能拒絕 只能說兵役真的太恐怖了06/26 11:59
→ gundam01: 韓職可以就近解決兵役還是有吸引力 06/26 12:00
推 Kydland: 說不定他們家全倉+開槓梗賣海力士股票 早就財務自由了06/26 12:00
→ Kydland: 不缺錢06/26 12:00
→ Kydland: 買海力士06/26 12:00
推 polanco: 覺得後面有些條件有點……唬爛?山本合約附的商務艙都只06/26 12:01
→ polanco: 能一年飛四次了06/26 12:01
→ zxc906383: 提供爸媽房子感覺也是很唬爛06/26 12:01
推 choobii: 球監的好處06/26 12:02
推 polanco: 前幾年勇士送車子都被判是暗盤了 這邊有些條件感覺就不06/26 12:03
→ polanco: 太可能06/26 12:03
推 rlrbc: 不是球監,而是南韓2年兵役的影響06/26 12:06
推 KGarnett05: 韓國的制度敢直接出去真的是要拚而且像兵役不管成績如06/26 12:06
→ KGarnett05: 何之後都是要面對,除非打算直接想辦法賴在外面永遠不06/26 12:07
推 joey1149: 送房子跟無限商務艙真的很像鑽漏洞06/26 12:07
→ joey1149: 加一加總額應該遠超300萬美金06/26 12:07
推 young0934: 我比較好奇是多香 洋基竟然開出這種價碼 06/26 12:07另
一另一篇還寫洋基老闆還寫信給他 LOl
https://m.ilyo.co.kr/?ac=article_view&entry_id=511614
然而,即使確認了球員希望留在韓國的意願,洋基仍未放棄招募。據一位MLB相關人士透露
,洋基老闆 Hal Steinbrenner 對河賢勝展現出極大的興趣。
據了解,Hal Steinbrenner甚至親自寫信,希望說服已決定留在韓國的河賢勝改變心意。洋
基全球球員招募主管 Matt Slater 曾親赴韓國觀察河賢勝,所撰寫的球探報告獲得球團高
度評價,也讓老闆更加積極推動這筆簽約,因此報價一路提高。
在韓華鷹高中、大學明星賽結束後,洋基先將報價提高至250萬美元以上,近期更進一步提
升至300萬美元。這次大幅加碼,據悉與Hal Steinbrenner的強力支持有很大關係。
不過,河賢勝在與父母討論後,於26日上午正式向洋基表達拒絕的決定。由於他先前已公開
宣布將留在韓國,因此認為比起接受300萬美元的簽約金,循KBO發展後再挑戰大聯盟,才是
更合適的生涯規劃。
推 CaminoI: 後面那個有點唬爛 好像對於簽約國際球員沒什麼概念06/26 12:08
→ AHEAD099: 機票還好吧 你也不會想一直飛來飛去 算起來還是小錢06/26 12:08
→ AHEAD099: 父母住宅就幫忙租房子而已又不是送豪宅06/26 12:08
推 KGarnett05: ^去,沒上去回來想打要蹲球監也從新人價碼開始爬,穩06/26 12:09
→ zxc906383: 所以本人說網路上傳的條件只有部分屬實06/26 12:09
→ CaminoI: 就韓國人幻想穿鑿附會的吧 送車都會被判暗盤了06/26 12:09
→ KGarnett05: 定來說正常都選進可攻退可守的韓職,而不是像台灣反正 06/26 12:09
→ KGarnett05: 先出去不吃虧06/26 12:09
→ hans7192: 商務艙艙等最高一趟大約5千美金吧06/26 12:09
→ CaminoI: 簽約金拿400多萬的也沒那麼優渥06/26 12:09
推 zego41: 洋基有錢也不可能為一個高中生給這種條件06/26 12:10
→ dog29635841: 洋基這條件很棒了耶06/26 12:10
推 ryanlbr: 這是要簽FA球員的家人待遇吧?無限次商務跟房子住,好扯06/26 12:10
→ CaminoI: 感覺就不熟悉MLB的在亂膨風06/26 12:10
→ CaminoI: FA的都沒有那種程度 吹過頭06/26 12:11
→ AHEAD099: 保證第三年結束參加秋季聯盟…這算好處嗎06/26 12:11
→ KGarnett05: 只有錢很高應該是真的其他可能都亂傳的06/26 12:12
→ CaminoI: 韓國人對MLB真的很不熟齁 那種程度的東西還傳得出去在流06/26 12:12
→ CaminoI: 傳 不是不熟就是笨了06/26 12:12
→ duct: 這高中生有這麼強?06/26 12:12
→ CaminoI: 首先就不可能會被抓暗盤 而且就簽個300萬 FA都沒那種程度06/26 12:13
推 polanco: 因為能去打AFL多半是球團看重的新秀吧 06/26 12:13
推 lookers: 兵役聯盟06/26 12:13
→ Diaw0803: 韓國鄉民亂虎的吧06/26 12:13
→ CaminoI: 難怪之前韓國體育記者亂唬爛他們也信……06/26 12:14
→ hans7192: 主要應該是兵役 至於回來幾年不能選KBO還好吧06/26 12:14
推 kuaiphoto: 兵役威力強大,這是洋基贏不了的06/26 12:14
※ 編輯: zxc906383 (1.162.9.213 臺灣), 06/26/2026 12:14:52
推 KGarnett05: 兵役一定是最大阻力,KBO球監就算順便那時先當兵,之 06/26 12:16
推 TRosenthal: 後面條件絕對是假的啦,屬實的話FO起碼要抓一票人 06/26 12:16
→ evil4422: 肯定是考量兵役 06/26 12:16
→ KGarnett05: 後報名也是沒簽約金重新人價爬,不說是阻力至少不像台 06/26 12:17
噓 Alvarez: 除了養雞也沒別隊那麼哈 肖想有第2個大谷想瘋了 笑死 06/26 12:17
→ KGarnett05: 灣連1A的成績都認甚至加分,那當然先出去好 06/26 12:18
推 polanco: 因為其他隊沒像洋基剩這麼多額度啊XD 06/26 12:18
噓 Alvarez: 既然這麼哈 把剩餘的308萬全砸給他阿 然後再被拒絕 06/26 12:19
推 thinksilver: 韓國兵役不是有縮短了嗎? 06/26 12:19
推 weekend88123: 這條件好猛喔 06/26 12:20
推 CavendishJr: 他自己都說只有部分是事實了 06/26 12:21
推 shijh: 尊督假督 我基出這麼多 06/26 12:22
→ jumperman: 洋基得不到大谷,想自己搞一個二刀流想瘋掉了 06/26 12:24
推 juicyfruit: 很不錯耶 06/26 12:26
推 Warnerting: 反觀台灣留不住頂尖人才 06/26 12:28
推 lsj049: 兵役問題比較嚴重 06/26 12:29
→ lsj049: 除非洋基能幫他跟家人搞到美國國籍 06/26 12:29
推 Troutanii: 藍鳥也有追求他和另一個二刀流但都被拒絕了 06/26 12:29
推 jcll: 反觀...中職該學學 06/26 12:32
→ xo1100: 最短也是要1.5年吧 06/26 12:35
推 rlrbc: 中職怎麼學?中職不敢把直接旅外的不放入國際賽名單…再說 06/26 12:36
→ rlrbc: 棒協會理你? 06/26 12:36
推 amos30627: 兵役也是另類球監啊 韓國故意不徵招海外的打亞運 讓你 06/26 12:37
→ amos30627: 解不了兵役 06/26 12:37
→ Yjizz: 人家的兵役是卡的死 給的優惠獎勵也比較合理 06/26 12:38
→ xo1100: 台灣進國家隊就能用12天的補充役了 哪有什麼嚇阻功用 06/26 12:38
→ Yjizz: 台灣這的保護+上到下自己圈子 06/26 12:38
→ KGarnett05: 中職至少從不要太認旅外資歷做起吧,狀況不好、擺明沒 06/26 12:39
推 WINKAO: 中職要怎麼改變兵役問題?藝人逃兵都沒人在乎了 06/26 12:39
推 polanco: 吵要學韓國兵役的自己應該也不會想要當兩年兵吧www 06/26 12:39
→ hans7192: 中職先從不要灌簽約金做起 這點都做不到談甚麼球監 06/26 12:40
推 choobii: 的確要改掉進去就12天這種陋習 06/26 12:40
→ KGarnett05: 地方去的,幹嘛大方就從菜鳥價爬要錢有成績再說 06/26 12:40
→ hans7192: 只是球迷自己喊爽 球團可是哈海龜 06/26 12:40
推 Sechslee: 可惜了 06/26 12:42
→ xo1100: 韓國連BTS這種爆炸產值的都乖乖當兵了 06/26 12:42
推 Yjizz: 反正現行制度多年 有好處不會戳破~ 之前WBC +後面兵役變革 06/26 12:46
→ Yjizz: 討論高調後 會長+一堆民議討論完 風頭過就沒了 06/26 12:46
推 n61208: 從來沒看過有小球員能有家人無限次數商務艙往返的條件 06/26 12:47
推 nigatsuki: 有多少是真的我是存疑啦 真開這種條件他是即戰力了吧 06/26 12:51
推 Yjizz: 這價格加福利 參考去年大約首輪 20~30順位等級了 06/26 12:56
→ dog990999: 3年不限次數商務艙?? 06/26 13:03
推 trnet433: 沒有兵役問題應該有球監也沒用吧 06/26 13:04
→ amos30627: 球監也是有差啦 怎麼樣都會影響錢 少賺好幾年 06/26 13:10
推 loloool: 一年頂多飛2次,三年商務艙頂多3萬鎂 06/26 13:11
推 CrossroadMEI: 其實國際賽就只挑大賽選旅外就好了 亞錦賽/亞運這 06/26 13:21
→ CrossroadMEI: 種本來就業餘跟國內選手的舞台 在那邊大砲打小鳥 06/26 13:21
→ Minihil: 亞運獎金好拿阿 很香不找旅外投手沒好名次怎辦 06/26 13:25
→ amos30627: 棒協又不會這麼想 06/26 13:25
推 ipipi304: 反觀 06/26 13:25
→ Minihil: 然後旅外也需要錢跟解決兵役 所以就這樣囉 06/26 13:26
推 rahim: 韓職現在的規定,讓選擇旅外是有不小風險的,所以才會很多 06/26 13:26
→ rahim: 人選擇留下來,但中職現行的做法讓旅外等於零風險,自然小 06/26 13:26
→ rahim: 選手每個都想旅外 06/26 13:26
→ Minihil: 所以才說留不住人是中職自己搞出來的環境 06/26 13:27
→ rahim: 中職只要讓旅外回來的薪水要從新人價碼開始爬,就可以留下 06/26 13:28
→ rahim: 不少人了 06/26 13:28
→ Minihil: 我之前建議過啊 一律都拿簽約金+底薪 06/26 13:29
推 kei1823: 其他條件看起來很棒但應該不是能公開寫的 06/26 13:29
→ Minihil: 但海龜甚至連選秀都不想選 想要可以自由接觸 06/26 13:29
→ Minihil: 之前還有什麼建議旅外幾年或爬到多高回來可以不用選秀的 06/26 13:30
推 rahim: 海龜不用打球就可以先領高薪,當然沒人願意留下來,薪水慢 06/26 13:30
→ rahim: 慢加要加到何時才能超越海龜? 06/26 13:30
→ Minihil: 這麼爽傻子才不出去 過個水也不虧 06/26 13:31
→ amos30627: 旅外簡直只有好處 1A回來保底20萬 不只零風險 簡直有益 06/26 13:33
→ amos30627: 而無害 06/26 13:33
推 wearood: 我們相比韓國 算是和平很多了 對兵役當然較寬鬆 06/26 13:33
推 rahim: 旅外簽約金比中職多-》旅外贏 06/26 13:37
→ rahim: 旅外升上MLB或日職一軍-》旅外大贏 06/26 13:37
→ rahim: 旅外養失敗回中職領高薪-〉旅外贏 06/26 13:37
推 KGarnett05: 台灣海龜待遇回來價碼這麼好是很奇怪的事情,又不是說 06/26 13:40
推 KGarnett05: 退了美職體系國內外到處有高薪搶著要,在出去時不設限 06/26 13:42
→ KGarnett05: 制不會給中職任何優待,立場完全改變時,中職竟然還很 06/26 13:42
→ KGarnett05: 慷慨給約 06/2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