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sj049: 加油 06/26 06:32
推 mikehu: 水喔 對右投也先發囉 06/26 06:33
推 poleslzc: 狀況好,不排先發說不過去 06/26 06:35
推 liaon98: 加油 06/26 06:36
噓 BaekJiHeon: 爛愛爾達 06/26 06:41
噓 blanka: 又在Max5 爛死了 06/26 06:49
推 polanco: 加油 06/26 06:50
噓 stevenwei34: 愛爾達又在噁心人,我就沒看過道奇放MAX5過 06/26 06:52
推 PartinG: 今井只要正常的話 速球上竄和滑球猛的 06/26 06:58
→ PartinG: 請問放max5有什麼差別嗎 06/26 06:59
推 samyou: hami只有max1~4啊 06/26 07:01
推 lookers: 半年999付一付不好嗎 大巨蛋一張票都多少了 06/26 07:01
→ kuchibu: 這阿北怎麼又亂挑戰了 06/26 07:05
推 zzz820115: 愛爾達的app有些電視載不到,要怎麼直接買愛爾達 06/26 07:06
推 PartinG: 原來如此 06/26 07:06
推 lsj049: 愛爾達用電視看要用投影的 06/26 07:08
→ lsj049: 今年剛好有世界杯卡台數 06/26 07:08
→ lsj049: 等世界盃踢完看會不會好一點 06/26 07:08
推 lookers: 裝一台chromecast可以搞定 還可以看myvideo 06/26 07:08
推 cubanmesa: 愛爾達偶爾也跟道奇輪一下直播吧,天天道奇 06/26 07:19
推 Lorazin: 準備集合啦 目前兩隊沒安打 06/26 07:20
推 crayon1988: 差點 06/26 07:21
推 ba770a2: 集合 06/26 07:22
→ crayon1988: K 06/26 07:23
推 lsj049: K 縱向的選不掉QQ 06/26 07:23
推 Lorazin: 連揮兩個滑球被K 06/26 07:23
推 kobe089: 今井看來已經適應大聯盟了 06/26 07:24
推 O10lOl01O: 投手戰欸 兩邊都熄火 06/26 07:24
→ kuchibu: 滑球直接揮空氣 06/26 07:24
→ hanksadder: 兩邊投手都很順啊 06/26 07:24
→ O10lOl01O: K 強死了 今井 06/26 07:25
→ terryyeh: 愛爾達有app可以在智慧電視上看 06/26 07:25
→ O10lOl01O: 三局打完 只有一個人bb上壘 其他都出局 誇張 06/26 07:25
推 ykd: 位移很大的變化球整條打線吃5K 06/26 07:26
→ O10lOl01O: 估計還能再對到一次 看能不能報仇一下 06/26 07:26
噓 karry0912: Max5 06/26 07:27
推 l5i9hbba: 第一次看到很難打 看第二次上來能不能應對 06/26 07:27
推 PartinG: 今天又是正常人今井,看了舒服 06/26 07:27
推 azure1990: 完全被吊爛 06/26 07:28
→ O10lOl01O: 今井自從上一場被轟完之後(連解決11人)一路猛到現在 06/26 07:30
推 O10lOl01O: Paredes好黏 06/26 07:32
→ O10lOl01O: 真的一講完就出局 都不能講的= = 06/26 07:32
推 asutoranakan: 今井似乎只要控球在線,他的滑球就很難選 06/26 07:32
推 l5i9hbba: 他直球能壓在低角度 他那顆滑球基本上很難忍住 06/26 07:34
噓 stone0504: 未看先猜max5 06/26 07:36
推 crayon1988: 今井狀況真好 06/26 07:37
推 O10lOl01O: K 不過耗了10球 06/26 07:40
→ O10lOl01O: Greene 本場第一安 06/26 07:41
→ O10lOl01O: 下一局有一個人上壘就能輪到李 06/26 07:43
→ l5i9hbba: 今井自從讓他投自己想要的球種之後 真的好不少 06/26 07:45
推 O10lOl01O: 之前不讓他投嗎 06/26 07:46
推 asutoranakan: 他真的直球滑球兩招吃天下,雖然他那顆滑球應該要 06/26 07:46
→ asutoranakan: 算三種球 06/26 07:46
→ hanksadder: 15上15下 WOW 06/26 07:49
推 vaughn: 老虎這投手新虎王 06/26 07:50
→ carlchang092: 投手大戰 06/26 07:51
推 ykd: 5局PG 06/26 07:51
推 lane34: 今井有夠猛 06/26 07:51
推 shigeno24: 今井原來也是直球轉速才2000的投手 06/26 07:53
推 gulong: 今井的滑球有二種,一種是正常往外角滑,另一種是往外滑但 06/26 07:54
→ gulong: 最後一刻反向墜落,這兩種分別對左右打都有效 06/26 07:54
推 Augustus5: 今井真的完全復活了 06/26 07:54
推 allenchang0: 有機會完全比賽 06/26 07:54
→ CaminoI: 轉速不是越快就越好 要看轉軸等等 06/26 07:54
推 crayon1988: 前面就1BB了說啥 06/26 07:54
→ crayon1988: 1BB1H 06/26 07:55
→ CaminoI: 今井看來是時不時爆一場 然後接下來就穩定好一陣子那種? 06/26 07:55
→ hanksadder: 其實是Melton XD 06/26 07:55
推 O10lOl01O: 又K 5IP 8K 06/26 07:57
推 crayon1988: Melton這用球數難吧 06/26 07:57
推 l5i9hbba: 之前會給球探報告建議他怎麼投 06/26 07:58
推 moonzone: 今井整個都好起來了 鼓人有料 06/26 07:58
→ l5i9hbba: 後來就直接讓他只投兩種了 不過他滑球本來就有不同軌跡 06/26 07:59
→ l5i9hbba: 所以其實也還好 06/26 07:59
推 crayon1988: 炸裂 06/26 08:00
→ hanksadder: 炸 06/26 08:00
推 O10lOl01O: 尻! 太空1 06/26 08:00
推 l5i9hbba: 被咬到啦 06/26 08:00
推 gulong: 巨大的一分 06/26 08:00
→ l5i9hbba: 卡特太甜了 06/26 08:00
→ kuchibu: 一球薯條了 06/26 08:01
→ O10lOl01O: 沒關係 等下靠李一棒追平? 06/26 08:01
推 trevor1018: PG才剛亮燈就被尻 06/26 08:01
推 evil4422: 正想著這隻感覺會炸一隻 就炸了 06/26 08:01
推 asutoranakan: 今井接下來的功課大概是如何能把局數走更深吧 06/26 08:03
→ mookiesfan: Teng 06/26 08:03
推 carlchang092: 沒了 06/26 08:03
推 O10lOl01O: 油蛋一球死 還敲棒子 笑鼠 06/26 08:04
→ O10lOl01O: 能穩穩吃六局也很夠了 太空789局很穩 06/26 08:05
→ mookiesfan: 選 06/26 08:07
→ hanksadder: K 06/26 08:08
推 yiersan: QQ 06/26 08:08
推 O10lOl01O: K 果然被吃死死 06/26 08:08
→ mookiesfan: 哭啊 06/26 08:08
推 Loveis5566: 好強 06/26 08:08
→ yiersan: 滑球判斷還需升級 06/26 08:08
推 weename24: 被K爛 06/26 08:08
推 peaceyly: 又被K 06/26 08:08
推 wormchang: 今井好猛 06/26 08:08
推 CaminoI: 好難 06/26 08:08
推 kobe089: 哭 今天李被今井吃死死 06/26 08:09
推 l5i9hbba: 直球能瘋狂丟那個位置 滑球來太難選了 06/26 08:09
推 Jimimy: 少主看第三次就安打了 06/26 08:09
推 ykd: 又被騙 06/26 08:09
推 gulong: 低角度速球撿,後面滑球就很難忍住 06/26 08:09
→ kuchibu: 又是滑球完全碰不到 06/26 08:09
推 samyou: 拿今井滑球沒轍 06/26 08:09
推 evil4422: 今井今天太猛了 06/26 08:09
→ evil4422: 那速球橫移感覺也不好打 06/26 08:09
推 lsj049: K 第二顆好球在低位可能是滑球就沒揮 06/26 08:10
→ lsj049: 然後真的低位滑球壞球就揮了 06/26 08:10
→ lsj049: 縱向球真的難選 06/26 08:10
推 l5i9hbba: 少主前面也被K兩次啊 啊講這有意義嗎 06/26 08:10
推 Lorazin: 機會來了打爆他 06/26 08:11
→ l5i9hbba: 就跟愷威的直球有控球的時候一樣啊 你能丟在低角度 打者 06/26 08:11
→ l5i9hbba: 就只能猜了 06/26 08:11
→ l5i9hbba: 今井也算適應投球計時了 都壓秒數投的 06/26 08:12
推 O10lOl01O: Blu熱身 不是Okert喔? 06/26 08:13
推 asutoranakan: 今井如果不是上一個打席Dingler超級黏,應該還能再 06/26 08:14
→ asutoranakan: 多一局,今天看起來大概也是六局 06/26 08:14
推 l5i9hbba: 老虎最強打者也被K爛 06/26 08:14
→ O10lOl01O: Okert最近16IP沒掉分....也是很扯 06/26 08:15
推 a10304025: Okert king hader藍鳥都上很多場了 06/26 08:15
→ O10lOl01O: Okert連兩天出賽了 可能不想讓他連三天這樣? 06/26 08:15
推 Lorazin: 又一個被滑球騙 這滑球這麼難選嗎? 06/26 08:15
→ a10304025: Hader今天可能用不了 他連二了 06/26 08:15
→ a10304025: 今天要靠Abreu關門 坐穩了 06/26 08:15
→ O10lOl01O: 今井要幹死 今天沒鐵牛陣護航xd 06/26 08:16
→ a10304025: 不知道鄧是不是要回牛棚了 後天先發沒公布 06/26 08:16
推 ykd: 6局2H10K這應該是旅美最好的一次 06/26 08:16
→ a10304025: 應該是要給javier 06/26 08:17
→ O10lOl01O: 給Javier也很正常 他領那種薪水 06/26 08:17
推 l5i9hbba: 就是很難選啊 今井沒控球的時候那顆就很難打了 更何況還 06/26 08:17
→ l5i9hbba: 是有控球的狀態 06/26 08:17
→ l5i9hbba: 給Javier 吧 鄧可能接著投 到牛棚日 就像用Burrows上次 06/26 08:18
→ l5i9hbba: 那樣 先跳過一場 06/26 08:18
推 a10304025: 但也有可能雙先發就是了 javier的狀況不好評估 06/26 08:18
→ l5i9hbba: 之後試情況用 反正鄧上半季證明自己兩邊都能投 也快明星 06/26 08:18
→ l5i9hbba: 賽了 可以喘口氣了 06/26 08:18
推 asutoranakan: 今井上一次出賽光是一個滑球就有17個揮空,你說好 06/26 08:19
→ asutoranakan: 選嗎? 06/26 08:19
→ l5i9hbba: javier傷前那狀態我不是很看好 但你還是得用看看 之後還 06/26 08:20
→ l5i9hbba: 有LMJ和Blanco要回來 06/26 08:20
推 l5i9hbba: 極限壓邊角 06/26 08:26
推 biosphere: 沒挑戰了 06/26 08:26
→ kuchibu: 換一隻還是打不到 06/26 08:29
推 ykd: 今天老虎打線被K爛12K 06/26 08:30
推 rasket: 生意終於上門 06/26 08:32
推 asutoranakan: 今井上一場前三局共被打了6隻安打,然後就突然醒過 06/26 08:34
→ asutoranakan: 來,連續解決超過10位打者一路投到第六局,那場顯 06/26 08:34
→ asutoranakan: 示他只要能穩下來可以連MLB都很殺 06/26 08:34
→ asutoranakan: 他之前一直欠缺的也是這樣,在比賽前中期若遇到亂 06/26 08:35
→ asutoranakan: 流能否穩住,之前幾次投不到一局的就是都一亂流就 06/26 08:35
→ asutoranakan: 倒莊,上一次就展現出他其實也能自己穩下來了 06/26 08:35
推 bking: 集合 06/26 08:41
推 biosphere: 集合 06/26 08:41
→ spzper: 穿 06/26 08:41
→ biosphere: 水啦中穿 06/26 08:42
推 Homedoni: 中穿 06/26 08:42
推 mookiesfan: 77777 06/26 08:42
推 lsj049: HHHH 06/26 08:42
推 gataomotw: 穿啦 06/26 08:42
推 O10lOl01O: 穿啦 安打 06/26 08:42
推 wpyluv: HHHH 06/26 08:42
推 peaceyly: 安打啦 06/26 08:42
推 GIGAADSL: 安打 讚 06/26 08:42
推 l5i9hbba: 好球 安打啦 連續五場 06/26 08:42
→ O10lOl01O: 連續安打 有維持下去 06/26 08:42
推 laiyh: 水啦 06/26 08:42
推 rasket: 有了啦水 06/26 08:42
推 CaminoI: 有啦! 06/26 08:42
→ lsj049: 今井下就有安打了 06/26 08:42
推 gulong: 水,明顯受到信任,不然以前必換 06/26 08:42
推 Lorazin: 中穿 好險有一支 06/26 08:42
推 k5204520: 左打都上場了吧 沒得換左? 06/26 08:43
推 ykd: 還好中穿 06/26 08:43
推 TopGun2: 續命安打 06/26 08:43
→ Lorazin: 少主拜託炸他 06/26 08:43
→ l5i9hbba: 板凳都剩右打 沒什麼好換的 更何況坐著的狀況更差 06/26 08:43
→ ykd: 初速104.5很猛欸 06/26 08:44
推 gn7722: 灝仔今年應該不用下去了 06/26 08:44
推 huangjyuan: 兩天 三支安打初速都破百 06/26 08:44
推 CaminoI: 今天就少數能先發的右打 打線照著左左右排的 06/26 08:44
→ huangjyuan: 沒了 06/26 08:44
推 gataomotw: 可惜,沒穿出去 06/26 08:45
推 biosphere: 夠強可惜沒穿 06/26 08:45
推 l5i9hbba: 狀況還是不錯啊 就今天今井太鬼而已 06/26 08:45
推 a10304025: 不過javier要下放誰也是問號 06/26 08:45
推 O10lOl01O: 今天老虎忙半天也才三隻安打 能安打就很強了 06/26 08:45
推 guns: 爽 06/26 08:46
→ a10304025: 剛剛想了一下 除了鄧 想不到還有誰適合下放 06/26 08:46
推 l5i9hbba: 就這樣隨便浪費他最後一個選擇權嗎? 06/26 08:47
→ biosphere: 簡森上了,但打線一坨 06/26 08:47
推 CaminoI: 愷威真的有可能……不然就要DFA人 06/26 08:47
推 a10304025: 其他人幾乎都沒有選擇權了 有選擇權的目前都不差 06/26 08:48
→ a10304025: Burrows昨天補考大成功 06/26 08:48
→ a10304025: 鄧現在去牛棚也有點尷尬 太空人現在牛棚很穩 06/26 08:48
→ a10304025: 球團說不定希望他繼續先發 就去3A維持作息了 06/26 08:49
→ CaminoI: 愷威不穩了幾場 最近穩一場回來 但要拼的是先發 競爭好難 06/26 08:49
→ CaminoI: 牛棚現在也不缺人了吧 06/26 08:50
推 l5i9hbba: 看了下的確尷尬 難怪太空人遲遲不決定 06/26 08:50
→ Homedoni: 開季缺人 現在煩惱要下放誰XD 06/26 08:50
→ l5i9hbba: 如果維持先發 先去3A也是不錯 只是球團應該很不想隨便浪 06/26 08:51
→ l5i9hbba: 費最後一個選擇權 06/26 08:51
推 asutoranakan: 目前鄧愷威是否還沒有確定有沒有下一場先發? 06/26 08:52
推 biosphere: 巨大的一分 06/26 08:53
推 l5i9hbba: 巨大的一分 06/26 08:53
推 O10lOl01O: 就TBD阿 06/26 08:53
→ l5i9hbba: 沒 他現在能不能去牛棚都是未知數 06/26 08:53
→ l5i9hbba: 運氣安打XD 06/26 08:55
推 O10lOl01O: 壘包調皮惹 06/26 08:55
→ O10lOl01O: 阿土伯也死太快 06/26 08:56
推 asutoranakan: 不過鄧真的是有抓到機運,季初太空人的先發牛棚都 06/26 08:58
→ asutoranakan: 一坨,鄧適時的站了出來展現自己的價值,現在才有 06/26 08:58
→ asutoranakan: 這個煩惱,最近一個月太空人的牛棚變超鐵,又是另 06/26 08:58
→ asutoranakan: 一番景象了 06/26 08:58
推 O10lOl01O: Santos...抖 06/26 08:58
推 PartinG: 近兩場都有丟分 06/26 09:02
→ PartinG: 剛講完 06/26 09:02
推 O10lOl01O: 爆...2-1 06/26 09:02
推 biosphere: 九上被拿了巨大的一分 06/26 09:02
推 l5i9hbba: 追一分 剛剛真的還好有多拿一分 06/26 09:02
推 rasket: 哇嗚 06/26 09:02
推 Warnerting: 登革熱真猛 06/26 09:03
→ spzper: 刺激 06/26 09:03
→ PartinG: 教練都不是很想贏就對了 06/26 09:03
→ O10lOl01O: Santos最近真的是太空牛棚的短板 06/26 09:03
推 l5i9hbba: Dingler也爆打 就知道今天今井多鬼了 06/26 09:03
推 a10304025: De los santos近況是真的差 06/26 09:04
→ kevin74105: DP... 06/26 09:04
→ a10304025: 沒辦法 鐵牛都連二了 太空人只能賭了 06/26 09:04
→ spzper: GG 06/26 09:04
→ a10304025: 有啦 賭對了 77777 06/26 09:04
→ O10lOl01O: 逆向雙殺欸! 06/26 09:04
推 Warnerting: NP 06/26 09:04
推 l5i9hbba: ==瞬間結束 06/26 09:04
→ a10304025: 太空人 美西快第一了 笑死 06/26 09:05
→ l5i9hbba: 投手回穩啊 季初真的是全部都去躺 06/26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