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obii: 幾歲球速就這麼慢 06/25 20:44
推 natsuho: 有差嗎 中職一向是誰洋投風火輪玩得好才重要啊 06/25 20:44
推 ken159753000: 跟我邦保羅 難兄難弟 06/25 20:44
推 AdagakiAki: 給小葉調一下 遲早150 06/25 20:48
推 laihom0808: 越調越慘,只剩13X 06/25 20:49
推 chocobell: 球速太慘 沒有天天過年的 06/25 20:50
推 laihom0808: 應該給老納看一下問題在哪吧 06/25 20:51
→ alex8725: 他球速為啥越來越慢真的沒問題嗎 06/25 20:52
推 davidex: 23歲投得像是32歲老將 06/25 20:52
→ winda6627: 他之前沒被打爆才是奇蹟。 06/25 20:52
→ barry610171: 有問題還去打秋聯 超鬧 06/25 20:52
推 hcastray: 本來球速就不快了 還能更慢喔 那真的沒辦法 06/25 20:53
推 ccris: 跟保羅真的像,年輕身材好的13X戰隊 06/25 20:54
推 t2134563: 只能投我喵 06/25 20:54
推 dudu54080845: 之前都靠賽的 球那麼慢 宋文華膩 06/25 20:58
→ duct: 身體健康沒問題就邊投邊找問題 06/25 20:59
推 Steven8068: 剛進來還比較快 運科找不到? 06/25 20:59
推 barry610171: 哪裡向沒問題XD 06/25 20:59
→ duct: 問黃保羅啊 一模模一樣樣 06/25 21:01
推 nacl0497: 昨天看他23年登板的影片,還有145,很慘 06/25 21:01
→ Wolverin5566: 本來就軟頭 不意外 06/25 21:01
推 jason40311: 跟黃保羅同場先發過,兩個現在一樣慘 06/25 21:02
噓 kenbo: 沒球速的咖在現代職棒已經很難生存了,更不用說這咖本來就 06/25 21:03
→ kenbo: 不強了….趕快淘汰掉吧 06/25 21:03
推 cokiki: 沒關係啦,我們保羅也是 06/25 21:03
→ faache17: 四洋投的輪值裡潛力SP的養成還重要嗎? 06/25 21:04
推 barry610171: 難怪要用四洋投 06/25 21:04
推 lsb021107: 這個球速沒被打爆才奇怪吧,還以為中職是什麼業餘聯盟 06/25 21:04
推 kenbo: 這個可以說從頭到尾就是一點都不強……基本上被亂棒打爆才 06/25 21:05
→ kenbo: 是最符合這咖的實力的… 06/25 21:05
→ muching: 他去年就只剩140上下了,今年比伍鐸還慢 控球跟三石一樣 06/25 21:05
推 wwfrock14: 135戰隊 去年就賽到 06/25 21:06
→ duct: 怎麼有人嘴那麼臭 06/25 21:07
推 asiagodzedAG: 河濱乙組抓一個最強的都比他快 06/25 21:10
→ d06: 不好說 13x的他能在一軍先發,那是其他投手更爛嗎? 06/25 21:11
推 alex8725: 黃保羅還可以說機制全部重練 曹真的不知道 06/25 21:24
推 mainsa: 20出頭 結果球速比嘟嘟最後一年還慢好多 完全被養爛了 06/25 21:37
推 tylerdurdenn: 但他去年球速就這麼慢還是可以在一軍生存啊 甚至很 06/25 21:37
→ tylerdurdenn: 剋樂天欸 06/25 21:37
推 woddy: 還剋喵喵 06/25 21:43
推 neverli: 學前龍王啊,叫上來投中信,馬上有信心 06/25 21:45
推 laihom0808: 13X要很吃控球,一但失投就被打爆 06/25 21:46
→ winda6627: 但他控球也沒多好,以前還虐過喵簡直不可思議。 06/25 21:47
推 Tony2000: 每次去斗六看二軍都看到他跟郭郁政一直爆來爆去的 06/25 21:52
推 laihom0808: 郭在二軍只是調整,今年一軍成績不錯 06/25 22:00
推 kidd085: 老爸調一下 06/25 22:02
推 caseywvt: 郭二軍成績還行 06/25 22:07
推 a102031516: 小帥24年的時候還有接在2局被KO的若熙後面吃3局沒失分 06/25 22:10
→ a102031516: 當時我很期待他能接下未來的輪值,結果今年狀況有夠差 06/2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