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thralin: 蛋蛋的哀傷 06/25 17:13
推 virusDA: 想去道奇了 06/25 17:14
推 polanco: K/BB還是很頂 沒什麼好擔心的 06/25 17:16
→ jumperman: 老虎:贛~早知道.... 06/25 17:17
推 newstyle: 道奇要了 06/25 17:20
推 MrNeverDie: 看到私人部位想到鼠蹊部……但是被蛋蛋打到喔== 06/25 17:21
→ MrNeverDie: 應該說打到蛋蛋 06/25 17:21
推 NYYLG: 掉價了 我躲便宜收 爽 06/25 17:21
→ Mikufans: 這三場FIP 5.86 06/25 17:22
推 s2022s: 痛死 06/25 17:24
推 choobii: 原來FIP更醜 看來更糟 06/25 17:27
→ skelling: 被HR太多 06/25 17:28
推 PartinG: 除非交易代價普通來租用,或是季後賽球隊很缺3號先發 06/25 17:28
推 PartinG: 現在就是中上投手,是不差,但看名字不會只期待他吃局數 06/25 17:32
推 k60517no1: 還行吧 06/25 17:37
推 railman: 虎王現在變猫王了QQ 06/25 17:37

推 stilu: 壞了,50收 06/25 17:41
推 Hans14: skew ball 06/25 17:48
推 JKjohnwick: 反正也是去道奇 06/25 17:55
推 tinghsi: 急著要復出證明價值吧 只能說合約年開刀太傷了 06/25 17:56
推 huangjyuan: 覺得復出太急了 06/25 17:57
推 try13286: 這樣怎麼賣 06/25 18:00
推 Aldousphyx: 3場被6HR FIP當然超醜.. 06/25 18:02
推 vaughn: 其實剛復出,這樣不錯了 06/25 18:05
推 NARUTO9527: 主要還是今天被蛇王轟2發,火星人轟1發,其他5-9棒完 06/25 18:09
→ NARUTO9527: 全上不了壘 06/25 18:09
推 evil4422: 沒差啦 直接在大聯盟投復健賽 會回歸的 06/25 18:11
推 u9596g12: 商品展示失敗 06/25 18:16
噓 darkMood: 啊就還在找手感,很合理的成績 06/25 18:16
推 yeeNeko: 可以低價收購了 06/25 18:17
推 TopGun2: 道奇收 06/25 18:19
推 Axwell: 看起來比較像是睪丸扭到? 06/25 18:26
推 sg1987: 獅庫柏 06/25 18:27
推 dd1115dd1115: 道奇50收 06/25 18:28
推 gguuder: 壞了 道奇不要 06/25 18:30
推 shigeno24: 投球時夾到蛋嗎 06/25 18:34
推 IMBonjwa: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 06/25 18:35
推 lxf: 道奇:壞了 50收 06/25 18:47
推 HuanYuWu: 百大-1 06/25 18:47
推 BKD: 賣價少2個百大 06/25 18:49
推 nolimits: 壞了 06/25 18:57
推 heroboy: 太胖了才會這樣吧 06/25 19:10
推 heroboy: 給洋基驗貨失敗 沒人抬價了 可憐 06/25 19:13
推 Taiwania: 這要怎麼跟防護員解釋 06/25 19:22
推 JackeyChen: 留著當自由球員吧 06/25 19:26
→ biosphere: 奇鬆:這痛我懂 06/25 19:31
推 RBC54321: 三振保送很漂亮 但全壘打超難看 06/2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