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oxlula: 這種成績還敢氣氛阿 可憐 06/25 12:54
推 Huoyichung: 還好我的yahoo Fantasy早放掉了 06/25 12:54
推 howard1997: 蜜月期結束了吧 不管是成績還是脾氣 06/25 12:54
→ polanco: Robinson這種等級的捕手吧XD 06/25 12:54
→ fp737: 今天當打者有挑戰嗎? 06/25 12:55
→ aa01081008tw: 爛得要死..要趴數沒趴數也成績沒成績..還敢氣氛 06/25 12:55
推 kauw: 得罪了谷粉要被批的體無完膚了,一篇接一篇 06/25 12:55
→ Mikufans: 撇除人品問題,他今年成績是全明星級的欸 06/25 12:56
→ Mikufans: 第二年這樣很難得了 06/25 12:56
推 UchihaObito: 道奇迷的最愛 06/25 12:59
推 biosphere: Rushing真的要趕緊解決情緒的問題 06/25 12:59
推 sky070650: 好了啦谷黑 他之前鏟人的時候怎麼不出來護航? 06/25 13:00
→ KingWKen: ops那麼高的捕手不至於被說成這樣吧 06/25 13:00
→ sharkmew: 今天對Joe Ryan 啊跟昨天雙城的牛棚日還是差不少吧 06/25 13:01
推 carlchang092: 是說數字表示要用0-4啦 不是4-0 XD 06/25 13:02
→ twtpcsilence: 小菜鳥爭什麼爭 大谷要挑戰就給他挑戰啊 錯了也不 06/25 13:03
→ twtpcsilence: 是你扛 06/25 13:03
推 shaon: 身為谷粉一秒到戰場 繼續鞭屍 爽 06/25 13:04
推 peterj0727: 催密 06/25 13:05
→ usoko: 3K不要緊 你ムード×就準備下去 06/25 13:06

推 rota: 真的很故意 06/25 13:07
→ bbs0840738: 今天打也不行守也不行 連氣氛也不行 06/25 13:08
推 sword78: 跟投手溝通不良,至少兩次捕逸,疑似氣氛 06/25 13:10
→ Mikufans: 國聯捕手OPS比他高的只有三人 06/25 13:10
→ Mikufans: 而且都差不大 06/25 13:10
→ sword78: 這樣的捕手我看是不需要討論他OPS多少來 06/25 13:10
→ bbs0840738: 無法幫助穩定投手情緒的捕手,請問你OPS有1嗎? 06/25 13:11
推 Moukoko: 這成績還不行喔 有些人真可怕 06/25 13:13
→ bbs0840738: 連同守備成績一起看就是不行啊 06/25 13:14
推 jumpballfan: 真爛 下去吧 06/25 13:14
噓 scatman: 谷粉真可怕 06/25 13:15
→ GordonJordan: 大谷嫌棄.gif 06/25 13:15
→ Mikufans: 連守備一起看看影帝守備也好不到哪去欸 06/25 13:18
→ Mikufans: 尤其影帝去年framing跟blocking爛到不行 06/25 13:20
→ Mikufans: 前年才對 06/25 13:21
→ Mikufans: 去年也很爛只是某些好一點點 06/25 13:21
推 zego41: 沒辦法BEN被梅子撿走了,不然道奇需要這種防守配球好的 06/25 13:22
推 polanco: Ben Rortvedt那個棒子真的要頂影帝缺陣時的一號C大概也 06/25 13:25
→ polanco: 是被酸爛xd 06/25 13:25
推 crayon1988: 影帝的捕手技本來就蠻那個的 就CSAA好看點 影帝跟Rush 06/25 13:28
→ crayon1988: ing都是攻大於守 06/25 13:28
推 giunrz: 反抗Goat : ∞ 06/25 13:29
推 sergiorossi: 國外一堆躲迷在招魂Ben 但Ben打更爛 06/25 13:30
→ Mikufans: Ben要論守備也很一般 06/25 13:30
推 zego41: 剛好道奇另外八棒火力夠猛 不然羅賓森有很會打嗎 06/25 13:31
→ Mikufans: 影帝以前算是攻守俱佳捕手是這三年變這樣 06/25 13:31
推 aigasamoe: Ben這季已經2次進出IL了 求網民放過 06/25 13:31
→ Mikufans: 不知道怎麼回事 06/25 13:31
→ zego41: 去年沒把拉辛放進季後賽名單是有原因的 06/25 13:31
推 crayon1988: 招魂Ben不就去年九月兩個捕手受傷 Ben蹲捕剛好先發都 06/25 13:32
→ crayon1988: 爆氣 那時候還不是有人在嫌影帝 頗呵 06/25 13:32
→ crayon1988: 去年Rushing打那麼爛 他前面系列賽我記得還是有備著 06/25 13:33
→ crayon1988: 但正常也不會用他好嗎 06/25 13:33
→ crayon1988: 他去年是要拿什麼跟影帝比關鍵一擊 莫名其妙 06/25 13:33
→ Mikufans: Ben只有framing 比較好而已 06/25 13:34
推 Kismeter: 最近30場OPS也不到0.6 06/25 13:35
推 zego41: 拉辛擋球太差了,後面乾脆扶正BEN2號捕 06/25 13:36
推 Kismeter: 守備還出包 06/25 13:37
→ Mikufans: Ben今年擋球也跟去年差很多兩人今年擋球數據還差不多 06/25 13:37
推 lcy317: 他最大問題是情緒控制吧 捕手通常都要負責安撫場上人員 06/25 13:38
→ lcy317: 結果他反而一直失控要別人安撫他 06/25 13:38
推 Feeng: 年紀是最大差別 年輕就讓球團忍受度高很多 06/25 13:39
推 crayon1988: 我也覺得Rushing EQ超爛 但要隨便蛋雕交易就太多了 蘿 06/25 13:42
→ crayon1988: 蔔專長本來就是管理球員的情緒 這種東西交給教練團就 06/25 13:42
→ crayon1988: 好 真的不行遲早會送走 但絕對不是在這個節骨眼 06/25 13:42
→ Queenie7: Ben去年在道奇之前也是普普,原本沒任何期待,結果來到 06/25 13:46
→ Queenie7: 道奇後表現意外很好,才讓人印象深刻至今 06/25 13:46
推 redzero: 還會故意滑壘鏟人沒事對人噴髒話 大谷快速球接不到我看也 06/25 13:53
→ redzero: 是故意的 大谷不爽會直接封殺電視台 這什麼咖以為自己巨 06/25 13:53
→ redzero: 重要 06/25 13:53
推 ushiwakamaru: 我看Reddit躲板和X上這傢伙都被罵爆了,結果谷黑反 06/25 13:56
→ ushiwakamaru: 倒開始護航,是覺得唱反調很酷嗎哈哈 06/25 13:56
推 pett: 會幫拉辛護航的都是底層低端 誰會支持鏟人咖 06/25 13:57
推 sky070650: 畢竟是為反而反的谷黑 鏟人俠都可以當成寶 06/25 13:58
噓 carbee: 16樓? 06/25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