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如題 上一次搭檔就有類似的狀況了 大谷想挑戰 Rushing不敲頭 結果這場更誇張 首先第一次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2448234770479 99M的邊角 大谷想摸頭 Rushing居然還對他搖頭 大谷一臉不爽 然後第二次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2069939324557070534 這球到底在接什麼東西 大谷直接不爽 自己用力敲頭 Rushing還繼續搖頭 主審一開始還沒給 結果證明就是好球 真的在哭 想到之前大谷跟Smith還有投完 同時敲頭挑戰的默契 這Rushing是不是真的不行? 至少跟大谷八字不合 -- 標題 [新聞] MLB/大谷翔平連兩戰開砲 塞揚強投克魯柏 時間 Thu Apr 5 08:55:02 2018
NuCat: 你們夠了沒 整天大谷 不就一過芋仔連兩場開轟 ?? 04/05 08:55
NuCat: 有本事連三場開轟給我看看啊 04/05 08:56
NuCat: 煩死了 整天大谷 事不過三 這場再開轟我自盡04/07 08:38
標題 [新聞] SPC-超狂!大谷翔平連三場開轟(影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08.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47461.A.94A.html
INNBUG: 新人就敢質疑神喔 06/25 08:32
danielgogogo: 敢跟神主牌唱反調 我看是很勇喔 06/25 08:33
a7706888: 就是跟他配大谷era才從0.74 爆到1.78 06/25 08:33
indoman: 這咖只有開季打的好 現在一坨還脾氣大 06/25 08:33
huangjyuan: 上一場就有了 06/25 08:33
kenbo: 這咖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啊…劣跡斑斑的咖小 06/25 08:34
benboy: 第二次大谷馬上拍了 拉辛知道自己看不準不敢亂拍頭了嗎 06/25 08:34
hipnos: 結果兩球都 真的被狠狠打臉 06/25 08:34
akiraje: 到底為什麼要跟這個人品差的配阿 這兩場都炸開原因真的 06/25 08:34
akiraje: 都是他不挑戰有影響到欸 06/25 08:34
same60710: Smith回來之前先讓大谷跟3號捕搭吧… 06/25 08:34
yankees733: 第一位敢跟大谷對槓的菜鳥 06/25 08:34
wsxujmyhn: 他在休息室亂丟垃圾 大谷早就不爽了 06/25 08:34
abc12812: 什麼咖敢和大谷唱反調? 06/25 08:34
usausausa: 笑死 只看過捕手安撫投手 沒看過一壘手安撫捕手 06/25 08:35
ENOZI: 這咖可能有種族騎士吧 故意搞黃皮膚的 06/25 08:35
FunnyPotato: 大谷ERA爆明明是自己投得爛的問題= = 06/25 08:35
t8756321: 格局 06/25 08:35
befly10015: 有夠欠嗆 拉辛反倒還自己不爽 一堆大咖要去安慰菜鳥 06/25 08:35
befly10015: 什麼世道 06/25 08:35
usausausa: 脾氣比誰都大 06/25 08:35
sixsix666: 遇到脾氣更差的投手就完囉 06/25 08:36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 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08:36
Yjizz: 如果是ABE : 去用TRAJEKT接一萬球 06/25 08:36
UTChen: 太自以為是的新人捕手 06/25 08:36
lcw33242976: 沒成績的菜鳥脾氣還大 06/25 08:37
Yjizz: 話說大谷頭髮又變很厚 尾端也長了 06/25 08:37
wormchang: 屁孩一個 但也不用幫大谷爆掉找藉口 06/25 08:37
t8756321: 17樓邏輯死了嗎 沒人怪丟分 是討論他在氣氛== 06/25 08:37
Yjizz: 之前過長 修一下過幾天整個爆發XD 06/25 08:37
Moukoko: 不判好球去噴主審啊 笑死人 06/25 08:37
ultratimes: 菜鳥夠霸氣,我喜歡 06/25 08:37
sky070650: 這兩球都好球 不知道什麼咖位在對大谷搖頭欸 06/25 08:37
Ke1even: 自己養出來的巨嬰 06/25 08:38
Krishna: 氣氛也會是影響投球品質的因素 06/25 08:38
Barbarian123: 這兩球位置都蠻漂亮的 06/25 08:38
sky070650: 真的很自以為是 換局還要大家輪流去餵雞湯 06/25 08:39
FragrantJo: 道奇Smash 06/25 08:39
disasterD: 可以丟掉了 06/25 08:39
bolo187: 希望影帝早點回來 06/25 08:39
FunnyPotato: 你才邏輯死了吧,眼睛瞎不會看推文 06/25 08:39
snoopy63: 還一直搖頭欸...有一點表現就飄了? 06/25 08:39
Oholdsky: 29樓看看3樓發言 06/25 08:40
Tads: 可以讓人改判不去爭取不就更欠罵 06/25 08:40
snoopy63: 影帝快回來吧 06/25 08:40
t8756321: 他就氣氛搞事 休息區還要自由人和蘿蔔輪流跟他溝通== 06/25 08:40
polanco: 啥都扯騎士就多了 06/25 08:40
twpost: 投、捕都可以自己主動提出挑戰... 06/25 08:41
pett: 大谷應該很不爽他了 菜鳥在那擺譜 06/25 08:41
scgraph: 交易吧,應該會有其他隊要 06/25 08:41
ashilol: 你躲至寶 勿嘴 06/25 08:41
FunnyPotato: 大谷前幾場爆,你說跟他中指水泡導致控球不穩原因還 06/25 08:42
FunnyPotato: 比較大 06/25 08:42
brian3639: 教練組跟老大們連續雞湯,真好笑 06/25 08:42
rotusea: 居然敢質疑現代棒球之神,你很勇喔 06/25 08:42
sixsix666: 推文瘋啦,現在在討論大谷想挑戰拉辛不給挑戰 06/25 08:42
t8756321: 全世界討論態度 就有人只在乎3樓 為反而反 ㄏ 06/25 08:42
lrh18: 第二球那framing超爛的阿 晃那麽大 06/25 08:42
canno128: 人最大的惡意就是在自己的權力範圍內盡量為難他人 06/25 08:42
t8756321: 43邏輯也堪憂 06/25 08:43
jumpballfan: 廢物捕手 倒底誰是老大 06/25 08:43
lmf770410: 影帝真的是對照組 默契很好 06/25 08:43
cominlin: 自家捕手影響投手心情 有夠白目 06/25 08:43
ason: 拿去換掉吧 06/25 08:44
brian900530: 這人就大頭症啊 06/25 08:44
sixsix666: 不是在討論投球內容耶 06/25 08:44
sky070650: 之前就一堆劣跡事件了 人品不僅有問題 還讓自家投手這 06/25 08:45
sky070650: 麼不舒服 06/25 08:45
jumpballfan: 第一次看到捅自己人 還是捅自家王牌 06/25 08:45
sergiorossi: https://i.mopix.cc/GRhEcT.jpg 06/25 08:45
polanco: 底薪 已經打出成績的前大物 放上交易桌的機會很低啦 06/25 08:45
deadknightvi: 反正最後如果道奇需要擇一 看是誰被送走 06/25 08:45
xxes6201: 知道ERA肯定會被修正 但沒想到是這種形式 大谷自己應該 06/25 08:45
xxes6201: 也很不爽吧 06/25 08:45
sergiorossi: 蘿蔔雞湯 06/25 08:45
HuanYuWu: 他的團隊氣氛真的糟 06/25 08:45
t8756321: 之前態度對其他隊伍差就算了 氣氛自己隊友真的差勁 06/25 08:46
pett: 如果柯蕭沒退 這咖遲早被柯蕭噴爆 06/25 08:46
busters0: 蘿蔔趕快把這咖換掉啦 06/25 08:46
Feeng: 大谷要拍不會自己拍嗎 自己給捕手決定的 06/25 08:46
lmf770410: 大谷有拍啊 你看影片他拍超大力的 06/25 08:47
Oholdsky: 3樓留言,17樓回覆,29直接罵人邏輯死了,我跟29說前因 06/25 08:47
Oholdsky: 後果,現在我也有問題= =?? 06/25 08:47
sky070650: 是沒看影片喔 第二次不就連續拍頭還拍很用力了 06/25 08:47
onepiece1919: 跟聯盟第一人對槓 06/25 08:47
md01yo30: 還可以無視挑戰喔? 06/25 08:47
Feeng: 他有拍 那就是主審的問題啊 06/25 08:47
t8756321: 52樓 這裡沒人討論era 你邏輯和拉辛的態度差不多好 06/25 08:47
saidon: 敢跟自己隊上最大牌的唱反調 勇歐 06/25 08:48
jumpballfan: 大谷era又大爆炸 就是這咖搞心態害的 有夠可惡 06/25 08:48
gdd9659173: 這個問題就是捕手身為第一線的竟然搞不清楚好球帶在哪 06/25 08:48
gdd9659173: 不是嗎,這滿欠罵的吧 06/25 08:48
roylee1214: 啊 大谷不是拍了嗎?道奇方針就是捕手挑戰優先,大谷 06/25 08:48
roylee1214: 是尊重好嗎 06/25 08:48
sky070650: 主審慢半拍才給挑戰啊 看影片好不好啊 06/25 08:48
sixsix666: 有拍啊,拉辛還是搖頭啊,影片能不能乖乖看 06/25 08:48
roylee1214: 今天是不爽了 06/25 08:48
t8756321: 82 搞不清楚大家討論主軸 還沒問題ㄏ 06/25 08:48
Oholdsky: 理性回覆,何來態度問題 06/25 08:48
lmf770410: 不就是捕手不確定要不要挑戰 主審等完之後才ABS啊 影 06/25 08:49
lmf770410: 片很清楚 06/25 08:49
sky070650: 連影片都懶得看就在噓 真的有夠雲 06/25 08:49
pett: 大谷的脾氣硬起來也不是你拉辛能扛的 炸人一定以大 06/25 08:49
pett: 谷的心情為主啊 06/25 08:49
peterj0727: 交易換別隊的守護神或是有潛力的新秀補手來養吧 06/25 08:49
pett: 他都能封殺電視台了 你一個拉辛繼續白目沒關係 06/25 08:49
sixsix666: 上次大谷兩次都想拍頭,然後酸民照噴大谷想挑戰自己不 06/25 08:50
sixsix666: 會拍嗎 06/25 08:50
ILS: 是不是沒搞清楚 自己是誰… 06/25 08:50
amen123: 道奇球員不意外 06/25 08:50
t8756321: 99 沒人在乎你的態度 是拉辛好嗎== 06/25 08:50
amos30627: 老哥要被交易去老虎換史庫伯了XD 06/25 08:50
kayuzzo15135: 投手也能挑戰 第一球大谷自己不挑戰 有什麼好檢討 06/25 08:51
kayuzzo15135: 捕手的? 06/25 08:51
r622123: 年輕人真的很勇 06/25 08:51
sixsix666: 如果今天給他搭到Scherzer不知道會怎樣XD 06/25 08:51
t8756321: 他第一次有要求 好嗎== 06/25 08:51
cominlin: 還漏接一球不是挖地瓜的球 讓跑者回來得分 06/25 08:51
t8756321: 第二次才受不了的 06/25 08:51
k33536: Arrogant American. 06/25 08:51
Oholdsky: 抱歉,我在幫17抱不平而已,大家理性討論不要罵人 06/25 08:52
sky070650: 第一次他雖然質疑但還是尊重捕手 第二次受不了就拍了啊 06/25 08:52
lmf770410: Feeng 你是不是沒看影片 影片最後還好慢鏡頭 大谷連拍 06/25 08:52
lmf770410: 三下頭>Rushing依舊搖頭>主審在旁邊等>Rushing再回頭 06/25 08:52
lmf770410: 示意>主審才開ABS 06/25 08:52
jelly63: 好像都沒有照到山本跟朗希? 06/25 08:52
hipnos: 正常 捕手自己應該要看更準 但...XD 今天過後私訊爆炸準備 06/25 08:52
Sechslee: 這咖什麼時候滾啊 06/25 08:52
sky070650: 結果兩球都是好球 有什麼好不能檢討捕手的? 06/25 08:52
LITTLEFAT2: 還真以為全世界繞著大谷轉喔嘻嘻 06/25 08:52
sixsix666: 好,第一個影片大谷想拍頭拉辛搖頭不要,那是因為道奇 06/25 08:53
sixsix666: 挑戰基本是交給捕手決定 06/25 08:53
Ke1even: 教練隊友都說他這樣很棒 當然繼續搞 06/25 08:53
sixsix666: 到底多少人懶得看影片啊 06/25 08:53
sky070650: 不知道是不是全世界啦 但至少道奇就是繞著大谷轉Zz 06/25 08:54
tom80114: 搞投手心態 06/25 08:54
sky070650: 不僅懶得看影片 內文描述得很清楚也懶得看 06/25 08:54
tonykingtwo: 菜雞自以為屌 結果就是被打臉 06/25 08:54
t8756321: 這場先發是大谷 不繞著他 啊不然??? 06/25 08:55
sixsix666: 不看影片不要討論好不好 06/25 08:55
cominlin: 跟這種菜鳥捕手配 被弄得很毛投不好很正常 06/25 08:55
pett: 道奇不繞著大谷轉 要繞拉辛轉喔 有哪個白癡會這樣 06/25 08:55
pett: 認為 06/25 08:55
Feeng: 說要交易掉的更搞笑 隊上都沒捕手了 是要大谷自己下去蹲嗎 06/25 08:55
tonykingtwo: 差一個好球差多少有看球都知道 06/25 08:55
jojo726: C8勒 繞著大谷轉三小 06/25 08:55
jojo726: 是在扯什麼鬼 06/25 08:55
yankees733: 其實道奇可以Rushing蹲捕挑戰權給投手 影帝蹲再給影 06/25 08:55
yankees733: 帝就好 06/25 08:55
APOLAPOL: 簽名檔那位自盡了嗎? 06/25 08:56
mic73528: 讚啦 搞死DV男 九千萬脆友發來賀電 06/25 08:56
t8756321: 121 好的 抱歉 06/25 08:56
pett: 想小Ben了 去年影帝受傷 Ben蹲的多舒服 06/25 08:56
sixsix666: 亂說人家是DV男 毀謗了吧 06/25 08:57
kuso10582: 投手不能挑戰嗎 一定要捕手? 06/25 08:57
kayuzzo15135: 你捕手不一定看得準 有什麼好怪的 捕手也會挑戰錯 06/25 08:57
kayuzzo15135: 啊你投手要挑戰就挑戰 87大谷腦迷 邏輯都不會 06/25 08:57
sixsix666: 還是你是反串XDD 06/25 08:57
sky070650: 捕手看得最準 結果兩球都搞自己投手 判斷真的有夠差 06/25 08:57
kayuzzo15135: 有規定挑戰只能捕手才能嗎 06/25 08:57
luleen: 希望影帝快點回來把這咖趕回替補 06/25 08:57
godnessman: 拉辛也是挺屌的 這大概是大谷第一次對隊友生氣 06/25 08:57
kauw: 鬼腳七接班人你敢嘴? 06/25 08:57
chengyu1010: 這人好猛 06/25 08:58
polanco: 有些人幹嘛把大谷講得跟喇叭詹一樣 06/25 08:58
t8756321: 就捕手不同意啊 == 06/25 08:58
kayuzzo15135: 看得比較準等於100嗎 阿他這兩球可能就覺得是壞球 06/25 08:58
kayuzzo15135: 有什麼好檢討的 06/25 08:58
pett: 拉辛可以搞毛大谷這真的不簡單 06/25 08:58
sixsix666: 道奇挑戰是交給捕手決定喔^_^ 06/25 08:58
t8756321: 第二次強烈堅持才有 06/25 08:58
lrh18: 道奇方針是尊重捕手為主 所以大谷第一球先問捕手..? 06/25 08:58
EdwardXIII: 這個人超雄的太明顯了 06/25 08:59
kayuzzo15135: 你管他同不同意 規定是不是投手也能挑戰 妳自己不挑 06/25 08:59
kayuzzo15135: 戰就不要甩鍋 06/25 08:59
t8756321: 不止這挑戰問題 還有捕逸時的氣氛 06/25 08:59
sky070650: 是不知道一個好球的差距有多大喔??還搞兩次 06/25 08:59
a76126: 什麼咖 敢不同意 是想下去是嗎 06/25 08:59
pett: 第二球拉辛還在那搖頭 真的有夠白爛 大谷直接大拍 06/25 09:00
pett: 頭一臉不爽 06/25 09:00
t8756321: 又甩鍋論ㄏ 06/25 09:00
sky070650: 啊第二次是不是就受不了自己拍頭了?? 還在大谷不挑戰 06/25 09:00
patchevia: kayuzzo15135 對 你說的都對 06/25 09:00
lrh18: 問題就在第一球大谷尊重了 第二球又在那搖頭 06/25 09:00
sky070650: 甩什麼鍋 事實就是你誤判搞自己投手心態 06/25 09:00
Rhiner18: 這咖到底有什麼問題 06/25 09:00
pett: 棒球之神拍頭 死菜鳥還敢擺譜喔 錯了還要蘿蔔安撫 06/25 09:00
pett: 笑死 06/25 09:00
asdhahaha: 會故意鏟人的垃圾是要期待什麼 06/25 09:00
t8756321: 15135就標準槓精言論 06/25 09:01
zeze6666: 屁孩一個 真垃圾 06/25 09:01
pett: 大谷脾氣還是太好 如果是柯蕭早就幹爆他了 06/25 09:01
sky070650: 谷酸不知道一個好球的差距對這個打席影響多大 你自己 06/25 09:02
sky070650: 被搞兩次還被搖頭看你會不會投得不舒服 06/25 09:02
Alderamin: 不爽交易掉啊笑死 06/25 09:02
asdf70044: 原來是這個鏟子超人阿== 06/25 09:02
sixsix666: 真懷疑你有沒有看影片 06/25 09:03
pikaMH: 這種咖還有人挺,難怪繼續搞 06/25 09:03
qoqocat: 那兩顆也不是什麼很離譜誤判,因為這樣era炸直接怪捕手搞 06/25 09:03
qoqocat: 笑嗎 06/25 09:03
pett: 上次拉辛還黏口香糖在大谷手套 大谷超級不爽 白爛 06/25 09:03
pett: 一個 06/25 09:03
lmf770410: 什麼叫自己不挑戰不要甩鍋?大谷不就拍頭挑戰了? 06/25 09:03
CaminoI: 在捕手這個位置還腦衝 是要怎麼判斷情勢 06/25 09:04
wa782653: 講真 這幾球都邊邊角角 捕手不挑戰也還好吧 06/25 09:04
tupacshkur: 拒絕什麼喇!! 06/25 09:04
t8756321: 誰怪他搞炸era 又一個雲== 06/25 09:04
CaminoI: 黏口香糖在投手手套裡?他也太沒品了 06/25 09:04
lrh18: 如果兩顆都大谷看錯就算了 結果都好球 這咖到底是想省什麽 06/25 09:04
lrh18: 挑戰 06/25 09:04
szx5986902: 直接丟掉拉 是有多強在那邊搞氣氛 06/25 09:05
CaminoI: 不是省 是自以為是 認為自己比所有人都大尾應該聽他的 06/25 09:05
Feeng: 黏口香糖又哪邊的新聞 不要趁機亂黑歐 06/25 09:05
CaminoI: 反駁他意見才惹到他狂搖頭 06/25 09:05
sixsix666: 因為他幾次不給大谷挑戰後來證明都是好球XD 06/25 09:06
CaminoI: 還要自由人和蘿蔔下去安慰他灌雞湯 超大尾 06/25 09:06
Jimmywin: 敢質疑大谷?不想混了 06/25 09:06
sky070650: 捕手沒把握不挑戰沒差啊 那投手想挑戰你在搖什麼頭?? 06/25 09:06
CaminoI: 影帝都不會那樣 他一個菜雞倒是憑什麼阿 06/25 09:07
Jimmywin: 上次就是差一個球後來ERA爆掉 06/25 09:07
Eric900911: 鏟人的還有人挺喔 笑死 06/25 09:07
angus449: 屌 06/25 09:07
dinosd2: 前陣子虎王交易風聲起時就有人提用拉辛包一包,結果有人 06/25 09:07
dinosd2: 說道奇現在沒補,送出去會爆炸,3A是沒有可以拉起來的? 06/25 09:08
tupacshkur: 交易掉他啦,耍大牌啊 06/25 09:08
yamai7777: 就真的好球也有人怪大谷喔? 06/25 09:08
CaminoI: 老虎有金手套強打丁哥 還真的不需要他 06/25 09:09
sixsix666: 沒事,上一次兩次沒挑戰大谷想拍頭也是有人怪大谷 06/25 09:09
joshtrace: 年輕氣盛 06/25 09:09
pett: 道奇迷喜歡這隻鬼腳 真的很可悲 06/25 09:09
sky070650: 一堆雲谷酸連影片都不看就在怪投手自己不挑戰 06/25 09:09
Texsogood: 沒捕手了 不然這咖真的有夠瞎 06/25 09:10
yiersan: 這隻簡直89 很不OK 06/25 09:10
lrh18: 抹口香糖還口水之類在打擊手套上都有影片了 大谷還當場看到 06/25 09:10
lrh18: ... 06/25 09:10
CaminoI: 鏟人還不只一次 還越來越誇張的程度 根本沒反省 06/25 09:10
Jeter: 投手不是也能挑戰嗎 大谷幹麻不自己提出就好 06/25 09:11
wtfconk: 菜雞在那邊裝逼,自以為這樣搞就能拉抬身價齊名大谷哦? 06/25 09:11
Feeng: 控制期這麼長的頂級新秀拿去換一個半年投手 酸民真的講話都 06/25 09:11
Feeng: 沒在思考 06/25 09:11
sixsix666: ………. 06/25 09:11
dinosd2: 大谷有拍頭,樓上沒看影片?是拉辛在搖頭不給挑戰 06/25 09:11
pett: 大谷一臉不爽看拉辛 你在黏三小東西 有影片自己去 06/25 09:11
pett: 看好嗎 06/25 09:11
sergiorossi: 影帝通常都會信任大谷 06/25 09:11
CaminoI: 大谷提被他拒絕阿 大谷一開始聽他的 後來忍不住 06/25 09:11
sixsix666: 看 影 片 好 嗎 06/25 09:11
sky070650: 比影片都不看的雲谷酸還好啦 06/25 09:11
Lawschool: EQ有問題都去看醫生 不要長大沒救 06/25 09:11
marx93521: 說大谷沒挑戰的要不要看一下影片 06/25 09:12
CaminoI: 他哪裡頂級了? 06/25 09:12
dinosd2: 控制期長,但這種態度會搞壞休息室氣氛好嗎?何況他又不是 06/25 09:12
pett: 道奇迷愛鬼腳愛到真的很可悲 06/25 09:12
windletterz: 趕快交易了 06/25 09:12
dinosd2: 多強的補手,只是給影帝輪替的,真要的話3A去拉一個或者 06/25 09:12
dinosd2: 交易一個老鳥來都比較好 06/25 09:13
sixsix666: 美國躲迷好像沒有很愛他耶 06/25 09:13
shole: 這咖真的超雷,球隊毒瘤,誰收誰倒楣 06/25 09:13
CaminoI: 去年為了留他不是把AB給DFA了? 06/25 09:13
lrh18: 休息室氣氛破壞者 能力再頂有什麼用 再說是頂在哪 06/25 09:13
pett: 這推文就有一堆鬼腳迷一直護航啊 笑死 把89當寶喔 06/25 09:14
yaes111: 憑什麼啊小學弟 敢拒絕隊上老大 06/25 09:14
polanco: Will Smith蹲的場數只會越來越少 要確定你們能忍受真正 06/25 09:14
polanco: 的二號捕手先發餒 06/25 09:14
fireforce: 毒瘤無誤 躲人捕手沒其他人才?! 06/25 09:14
ohya111326: 第一次真的該挑戰 第二次挑戰有點抖 06/25 09:15
CaminoI: 重點是那個時間點搞到比分落後 問題可大了 06/25 09:15
yangtsur: Rushing 脾氣越來越大 06/25 09:15
pett: 這隻情緒控管有問題 年資在長點他會幹出什麼事都不 06/25 09:15
pett: 意外 06/25 09:15
edwinrw: 這到底是什麼鬼 捕手不是要安撫投手嗎 06/25 09:15
kiv9137: 說要送走的 以後回來鏟人怎麼辦 06/25 09:16
asd45654: 捕手也有菜鳥的時候 06/25 09:16
a76126: 幹嘛 這咖下去還不爽喔? 不爽什麼? 06/25 09:17
lrh18: 送去美聯阿 不然送到同分區嗎? 06/25 09:17
XtinaGrimmie: 不要丟給老虎 老虎有Dingler要這咖幹嘛XD 06/25 09:17
CaminoI: 捕手的菜是在說配球反應的技能不夠成熟 不是腦衝氣氛人 06/25 09:18
Cutejade: 媽的這咖越來越飄了 趕快交易掉了 06/25 09:18
CaminoI: 也不是看到球來 轉向另一邊去鏟人 06/25 09:18
Cutejade: 菜的一匹還在那邊裝屌 06/25 09:18
aa01081008tw: 谷黑為了要臭大谷去挺拉辛也蠻好笑的XD 06/25 09:18
CaminoI: 也不是看到打者安打上壘 罵了fa_ 06/25 09:18
dinosd2: 蘿蔔會忍這咖只是因為影帝現在DL中吧?不然真的該找其他的 06/25 09:18
Jeter: 我的意思規則上大谷不是自己就可以直接提出要挑戰 沒有規定 06/25 09:18
Jeter: 要透過捕手 06/25 09:18
lillardfor3: 蘿蔔念金慧成的遺毒 陣中小咖都害怕挑戰 06/25 09:19
CaminoI: 我前面就講老虎有丁哥 金手套強打 也沒看他氣氛人 06/25 09:19
sunwit: 拉辛現在打擊也很爛.要不是沒捕手了 06/25 09:20
Moukoko: 一堆平常看中職說得養成要有耐性 這在中職一群捕手可以 06/25 09:20
Moukoko: 交易惹 尤其爪爪kkk 06/25 09:20
belucky: 笑死 我是大谷直接嗆教練有他上場就沒有我 真的很誇 06/25 09:20
belucky: 張 第一球整顆進去好球帶內 06/25 09:20
Jeter: 但也是很猛 菜雞敢跟隊上老大哥硬幹 06/25 09:20
dinosd2: 沒規定要透過補手,是大谷要挑戰結果拉辛卻搖頭,主審會 06/25 09:21
ss88812: 真的在搞 第二球就算了 第一球就邊角很準 06/25 09:21
sixsix666: 去看影片,然後道奇基本上交給捕手決定,第一球大谷想 06/25 09:21
sixsix666: 拍頭拉辛搖頭,雖然疑惑但還是尊重你 06/25 09:21
rockyao: 大谷第一次看起來真的很不爽 06/25 09:21
storyf66014: 種族騎士 06/25 09:21
CaminoI: 如果是薛蛇 當場電死他 06/25 09:21
dinosd2: 混亂的,你是主審是要看投手還補手? 06/25 09:21
rockyao: 覺得就好球啊三小 06/25 09:21
herisson: 整天用toxic masculine打球,球風根本不適合道奇 趕快丟 06/25 09:21
herisson: 了吧,敗壞道奇名聲 06/25 09:21
ycsheaven: 大谷才是神主牌好嗎 真的欠噴 06/25 09:22
Tiger23: 所以...簽名檔那位自盡了嗎 06/25 09:22
Cutejade: 如果是薛蛇你敢拒絕挑戰下場就過去吼你了 還跟你溫良恭 06/25 09:22
Cutejade: 儉讓? 06/25 09:22
liaoeddie: 沒差啊看球團會保誰啊笑死 06/25 09:22
lrh18: 規則是這樣沒錯 但道奇內部尊重捕手 推文不是講很多了嗎 06/25 09:23
belucky: 沒看過氣氛自己投手的補手 06/25 09:23
bkm1: 這咖大概就是沒什麼腦子的運動員... 06/25 09:23
sixsix666: 好奇怪就是有人覺得是大谷的問題 06/25 09:24
dinosd2: 尊重補手跟直接取消投手挑戰的補手是兩回事 06/25 09:24
belucky: 不是沒腦吧他 是他根本不適合團隊運動 06/25 09:24
ycsheaven: 道奇為了大谷什麼條件都可以答應的 要丟你完全沒有壓 06/25 09:24
ycsheaven: 力好嗎 搞不清楚狀況 06/25 09:24
dinosd2: 大谷第一時間就直接拍頭了他還在那邊搖頭 06/25 09:24
Texsogood: 沒腦子加情緒管理有問題 06/25 09:24
belucky: 比資歷成績星度 他沒有一個能比 只有一個脾氣大的嚇 06/25 09:25
belucky: 人 06/25 09:25
pett: 只要大谷一句話 炸人是可以隨時丟這咖的 06/25 09:25
willy81220: 誰是老大都搞不清楚 反正劣跡斑斑 影帝回來溫板凳吧你 06/25 09:25
beeboombee: 超雷 06/25 09:25
ANCEE: 捕手竟然兩球都判斷錯 第二球那個還亂拉 這捕手技也太慘 06/25 09:25
neo74214: 不懂為什麼一個捕手要一直挑動投手的情緒,真的很 06/25 09:25
neo74214: 糟糕 06/25 09:25
jackytsao: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喔 06/25 09:26
Icestorm: kzqPn7 06/25 09:26
ae2622: 無言 06/25 09:26
Cutejade: 大谷脾氣好,不然講一句這咖就可以包包滾蛋了 06/25 09:27
snoopy63: 拉辛好壞球判斷不是很好,好幾場都這樣了 06/25 09:27
bbs0840738: 拉辛真的超鳥 06/25 09:27
dinosd2: 躲人3A是沒可以拉起來的補手嗎?不然FA應該找得到可用的吧 06/25 09:27
pikaMH: 剛剛又被拍到打不好就在發脾氣敲自己投,EQ差到不行 06/25 09:27
yiersan: 這隻打擊也沒強啊 大聯盟等級來看 06/25 09:27
a76126: 大谷是脾氣好 其他有點資歷的投手 應該叫上來拉正了 06/25 09:28
pett: 他應該要先去抓狂管訓班 哪天他突然砍人也別太意外 06/25 09:28
belucky: 大谷可能也不想忍了吧 第二次動作超大 看道奇要怎麼 06/25 09:28
belucky: 處理這個超新星 06/25 09:28
smalla830: 不是投手自己想挑戰就可以挑戰嗎?為什麼還要捕手同意 06/25 09:29
sixsix666: 去看影片!去爬推文! 06/25 09:29
Feeng: 現在的2號就是3A拉上來的阿 06/25 09:29
kolsir: 真的很討厭這個人 06/25 09:30
kolsir: 連球都接不到 06/25 09:30
lrh18: 道奇內部協調好捕手為主阿 大谷第一球也尊種了 06/25 09:30
kolsir: 好球帶還看不准 06/25 09:30
yiersan: 捕手方面好業餘...他打擊潛力也不值得他這樣亂搞吧 06/25 09:30
god2: 可呀,自己挑戰就好了 06/25 09:30
kolsir: 根本一點都沒有幫助投手 06/25 09:30
sergiorossi: 不要越腦補越誇張了 還砍人咧 06/25 09:31
kbten: 感覺是故意的 06/25 09:31
lrh18: 拉辛這場還有莫名的捕逸 我懷疑他第二球搞錯暗號 才會接這 06/25 09:31
lrh18: 麽醜 06/25 09:31
sixsix666: 知道有人想酸大谷啦 06/25 09:31
yiersan: 他小聯盟數據很好是沒錯 06/25 09:31
kolsir: 連人品都不怎樣 06/25 09:32
yiersan: 但也不能這樣就飄成這樣 大谷耶 06/25 09:32
Aldousphyx: 拉辛對自己被三振球都挑戰好幾次了 哪會害怕.. 06/25 09:32
Cutejade: 滿壘那球不知道在接三小啊 大谷反應超無奈 06/25 09:32
Montrealais: 上一個像Rushing的大概就是洋基的374 大頭症後來直接 06/25 09:32
Montrealais: 被蛋雕 06/25 09:32
L1ON: 你ㄊㄇ什麼咖 06/25 09:33
PekoKiara: 什麼咖敢跟聯盟門面唱反調 誰給他的勇氣? 06/25 09:33
Hitimothy: 別什麼都想打包給老虎 這種氣氛問題球員誰收誰倒霉 06/25 09:33
kevin74105: 竟敢反抗道奇神主牌 你怎麼感 06/25 09:34
kotorichan: 是分不清大小王了吧 06/25 09:34
lrh18: http://i.imgur.com/KSk1pDJ.jpg 06/25 09:34
AlvaroMorata: 第一個一般捕手早就主動挑戰了 06/25 09:35
lrh18: 從影片截圖的 這咖還把沾過口水的手指頭擦在大谷打擊手套上 06/25 09:36
rong1994: 這爛咖到底想幹嘛 06/25 09:37
otter: 這捕手到底什麼咖 06/25 09:37
abxtpml56: 目中無人的代表 06/25 09:38
yoshro: 可能有個人恩怨 06/25 09:38
er520230: 這咖敗好感 還嗆比他大好幾階的球星 真的不想活了 06/25 09:38
EricTao: 現在缺人雞湯還是要給 但上面應該已經在找替代方案了吧 06/25 09:38
EricTao: 06/25 09:38
otter: 菜鳥這樣玩老鳥,反了吧 06/25 09:39
anthony67: 這捕可以丟了… 06/25 09:39
Hitimothy: 大谷脾氣好 遇到薛蛇早嗆爆 06/25 09:40
lyricslee: 笑死 這篇推文老害味也太重了吧 06/25 09:40
gremon131: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大谷血虧 06/25 09:40
cartoonss: 投捕搭檔要彼此合作,他們這樣氣氛不太好… 06/25 09:41
Feeng: 谷粉是MLB詹粉嗎 不如意就叫球團把隊友交易掉 06/25 09:41
jason1008: 你Rushing 咖位小就先乖乖聽話啦 是在飄啥 06/25 09:41
p0916336248: 谷黑又跑出來酸大谷了 06/25 09:41
lyricslee: 就是一定要扯到故意的 在針對 人品 就對了 06/25 09:42
jason1008: 開季打個幾轟就拿翹了 傻眼 06/25 09:42
CaminoI: 不論咖位 一個捕手腦衝到誤事搞到比分落後 有正常? 06/25 09:42
twofaceman: 這咖真的有病 06/25 09:42
lykewake: 首打席四壞bad 06/25 09:42
CaminoI: 擺明沒看比賽的在那邊裝中立 大概連Rushing搞過什麼都不 06/25 09:43
catson: 這小毛頭是不爽大谷搶他的DH嗎? 06/25 09:43
CaminoI: 知道 06/25 09:43
sky121: 拉心真的超鳥 看錯好幾球 06/25 09:43
pett: 上次踹腳還差點踹到山本 道奇迷繼續當寶 我真的笑 06/25 09:43
pett: 死 06/25 09:43
sky121: 浪費大谷一堆好球 06/25 09:43
smallkop: 白目 06/25 09:43
Hitimothy: 某人故意刷存在感啊 這家伙本來爭議不少 06/25 09:43
Moukoko: 老害就算了 還一堆超譯跟人身攻擊.... 不說還以為是脆 06/25 09:44
Moukoko: 咧 06/25 09:44
sky070650: 道奇迷並沒有當寶 倒是谷黑愛得要死 06/25 09:44
iam0718: 好奇教練怎麼這麼忍他 06/25 09:44
dylankeelung: 有夠白爛的捕手 大谷發個脾氣吧 06/25 09:44
Moukoko: MLB有爭議的人會少嗎? 每個人一定要跟大谷一樣打球? 06/25 09:45
EEzionT: 王牌投手不擊掌就好了阿 給菜鳥一點教訓 06/25 09:46
suhhwanjen: 有爭議至少拿出實力證明 06/25 09:46
dick929: 別的不說,他跟大谷就是沒默契,捕手對投手而言,不是只 06/25 09:46
dick929: 會接球就好 06/25 09:47
lyricslee: 因為老害對於晚輩聽話 有病態的執著啊 所以才會各種超 06/25 09:47
lyricslee: 譯 人品都是要求別人的自己人身攻擊沒關係 06/25 09:47
justinxue: 看他滑壘就知道水準在哪 還有什麼好護航的 06/25 09:47
tinghong0515: 媽的垃圾新人跩喔 06/25 09:47
pett: 真想看溥儀 拉辛 寶兒同隊 一定很精彩 06/25 09:47
meicon5566: 如果是薛蛇 他應該會被扁吧XD 06/25 09:48
pett: 薛蛇直接開扁了 Valdez直接往他身上投 沒問題 06/25 09:48
justinxue: 谷黑看到道奇的就想酸 看到這位卻當寶 笑死 06/25 09:48
Moukoko: 前幾天還在罵脆女權 想不到今天理解脆女權 成為脆女權 06/25 09:48
Moukoko: 根本脆高度用戶 誰也別罵誰了啦 06/25 09:48
johnwu: 這捕手真爛 06/25 09:48
CaptainWill: 正常來說捕手會看得比投手還準 結果拉辛拉一坨 06/25 09:49
lyricslee: 就是會把表現不好當場故意針對品格 實際上就是想要展現 06/25 09:49
lyricslee: 權力發洩而已 06/25 09:49
belucky: 不用薛老 書僮大概就噴爆 06/25 09:50
kbten: 不要讓他和大谷搭配就好,其他投手沒意見就算了 06/25 09:50
sky070650: 他看得不準就算了 投手拍頭想挑戰就不要在那搖頭 06/25 09:50
p0916336248: 谷黑生活是多不如意 才會整天酸人 06/25 09:51
luckseven: 啥鳥捕手,今天又3k 搞不好等會高畫質4k 06/25 09:51
pett: 書僮都能開幹出局人了 拉辛拉這坨大的也會開扁 06/25 09:51
HtoO2: WCG 06/25 09:51
MK47: 這咖真低爛 不知道在幹嘛 06/25 09:52
HtoO2: 想到這個影片,滿北爛的一個人 06/25 09:52
kbten: 感覺是故意的! 06/25 09:52
adwn: X下面的評論,外國網友也是一邊倒的罵補手阿,真的爛阿 06/25 09:52
pett: 道奇迷愛死他了 繼續護航沒人一定要留住他 06/25 09:52
zxcv82214: 說一件無關拉辛的事 大谷第二次頭都要拍破了 主審還不 06/25 09:53
zxcv82214: 理他 06/25 09:53
pett: 不過說真的 這隻放出去 他遇到道奇一定開鏟 請保重 06/25 09:53
punkXU: 敢這樣槓大谷某種程度說實在也真猛 06/25 09:54
luckseven: 敢剷投手就丟死牠啊 06/25 09:54
lrh18: 這種人放去別隊也是困擾啦 敢鏟就砸他阿 06/25 09:54
sding: 誇張 06/25 09:55
nyyjeter8: 書僮直接貼臉開大了吧 還會跟他客氣 06/25 09:55
lyricslee: 我看了影片,明明第二球還好 捕手不能有自己的判斷嗎? 06/25 09:55
lyricslee: 不就是結果論 當然如果投手堅持 那就讓他挑戰啊 06/25 09:55
freepure: 很鳥的情訊控管 06/25 09:56
babacure: 重點在後續的反應吧 06/25 09:56
lrh18: 第二球接的太醜 而且他這場有搞錯配球的捕逸 06/25 09:57
pett: 影帝對Diaz要挑戰都很尊重 畢竟要讓投手蘇湖啊 傻 06/25 09:57
pett: 傻的 06/25 09:57
lrh18: 只能說不是單純一兩顆球的問題 06/25 09:57
pett: 一個捕手把投手搞毛 只有白癡會贊同 06/25 09:57
dcdc: 以大谷的等級就算挑戰失敗也沒人敢說什麼吧... 06/25 09:58
kolsir: 捕手補逸兩次,錯誤判斷兩次 06/25 09:58
justinxue: 沒問題蘿蔔跟自由人需要去找他? 06/25 09:58
Hotsheep: Rushing真的有大頭病喔 搞不清楚狀況欸 06/25 09:59
lyricslee: 笑死 連轉隊後會鏟人都可以預先道德審判喔 真的很會滑 06/25 09:59
lyricslee: 坡 06/25 09:59
riripon: 可惜 沒得挑戰單場5K了 06/25 09:59
pett: Diaz投球 道奇都會留給他一個挑戰失敗 他才爽 影帝 06/25 09:59
pett: 有在那抓狂嗎 06/25 09:59
kolsir: 這季場下情緒化無數次,折斷球棒無數根 06/25 09:59
Moukoko: 平常鄉民養成說得頭頭是到 怎麼變成喇叭口中的抓漏高手 06/25 09:59
Moukoko: 啊kkk 06/25 09:59
lyricslee: 到底是誰在不理性討論? 06/25 10:00
pett: 遇到神級地位的大谷他都能抓狂 哪天他出現在社會版 06/25 10:00
pett: 頭條砍人真的不要驚訝 06/25 10:00
blademan: 這咖今天也吃3K 看來站哪對好球帶掌握都不怎麼樣 06/25 10:00
polanco: 砍人真的腦補太多了 超瘋狂wwww 06/25 10:01
Moukoko: 蘿蔔跟大牌去提點場上該注意的東西 結果超譯大家安撫他 06/25 10:01
Moukoko: 嘻嘻 06/25 10:01
lyricslee: 不是不能批評 只是在某些人 大谷就是完全不能批 其他人 06/25 10:01
lyricslee: 只要剛好影響到了大谷就恨的像仇人一樣 06/25 10:01
tupacshkur: 蘿蔔跟Freeman都去找他,不知道說了什麼 06/25 10:01
pett: 道奇迷繼續當寶沒關係 多個酸點太讚了 06/25 10:02
IMBonjwa: GOAT被菜雞搞 06/25 10:02
Zero0910: 鏟人不是他的基本技能嗎 跟轉不轉隊無關啊 :D 06/25 10:03
lyricslee: 他媽的,我很喜歡大谷 但他的英雄主義害球隊輸球的時 06/25 10:03
lyricslee: 候 我也是噴啊 今天捕手確實應該要更多照顧投手的情緒 06/25 10:03
lyricslee: 但超譯成針對故意就不能接受 06/25 10:03
sky070650: 你在場上被捕逸搞一次 要挑戰又連續被拒絕 還要不能批 06/25 10:03
sky070650: 評不能生氣 谷黑都聖母是不是 影響的後果就是掉分 06/25 10:03
i376ers: 女拳男神 06/25 10:03
orange487: 可憐哪 06/25 10:04
pett: 你喜歡大谷乾我們屁事 06/25 10:04
ji394tb: 他是誰 06/25 10:04
pett: 可憐哪 幫鏟人俠護航真的笑死 06/25 10:04
CaminoI: 把今天比賽那段看完再來想清楚 你上面說是針對他黑的話 06/25 10:04
sixsix666: 英雄主義害球隊輸球???? 06/25 10:04
lrh18: 蛤?英雄主意 這到底是在說什麽 06/25 10:04
s955346: 他之前抓好壞球不是蠻準的嗎??? 06/25 10:04
orange487: 想到前幾天這咖敲一隻逆轉再見安就有躲迷說洗白了真他 06/25 10:05
orange487: 媽快笑死,人品爛的一批打一隻再見安就洗白 06/25 10:05
pett: 可悲仔幫鏟人俠護航 真的可憐 06/25 10:05
CaminoI: 那段話有股脆味 06/25 10:05
Delisaac: 典型美國屁孩 遇到亞洲人就喊你好摳尼區挖的那種 06/25 10:06
seanqqq: 股黑加油,論述有點弱 06/25 10:06
carwhat: 推文也太精彩 06/25 10:06
justinxue: 講越多越露餡啦 裝中立裝谷粉 06/25 10:06
lyricslee: 捕逸跟挑戰被拒絕有什麼關係? 06/25 10:06
Sechslee: 這咖就是單純的垃圾人 只是現在終於搞到自己了 躲迷有福 06/25 10:06
CaminoI: 事實上他身為捕手已經引起不只一次為何他還在的爭議了 06/25 10:06
howard1997: 這咖就道奇的老鼠屎 現在躲迷不護航他也算是好事一件 06/25 10:06
Aldousphyx: 到底在護航三小... 06/25 10:06
pett: 喜歡鏟人俠還要大喊我喜歡大谷 真的有夠可憐 06/25 10:07
dinosd2: 這咖就很多問題,還在護航的我實在搞不懂是躲黑還谷黑 06/25 10:07
sixsix666: 大谷英雄主義害球隊輸球又是什麼啊 看不懂耶XD 06/25 10:07
pett: 帶種點承認自己有反社會人格 好嗎 06/25 10:07
howard1997: 人品爛到有剩 也沒看那些老大哥嚴厲拉正他或怎樣的 06/25 10:07
CaminoI: 不要整天只看別人說話 然後當整理的傳聲筒 用自己的眼睛 06/25 10:08
CaminoI: 好好看看比賽吧 06/25 10:08
s920223: 這人怎麼敢的阿? 06/25 10:08
CaminoI: 就是不知所云的脆味文體阿 06/25 10:08
FatZiiiii: 菜逼巴 06/25 10:08
pikaMH: 谷黑還裝中立有夠難看 06/25 10:08
justinxue: 沒想到愛鏟人的道奇球員最終是由谷黑來護航 真好笑 06/25 10:08
o80372: 趕快滾離開道奇好嗎 06/25 10:09
sky070650: 捕逸跟挑戰被拒絕當然會不爽阿 投手想挑戰你搖什麼頭? 06/25 10:09
pett: 還是有人喜歡這種鏟人俠啊 講什麼英雄主義完全看不 06/25 10:09
pett: 懂那咖的可悲邏輯 06/25 10:09
sky070650: 谷黑真的是把這種咖當寶在捧 06/25 10:09
CaminoI: 某人可以不用回推文 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不要剪貼上脆等同 06/25 10:10
CaminoI: 溫層批鬥 再統整他們意見貼回來 不用了 謝謝! 06/25 10:10
s83106: 因為就是谷黑 甚麼都可以當成寶 06/25 10:10
lrh18: 有pitchcom還能弄錯暗號捕逸 這就先累積第一層不滿了 06/25 10:10
CaminoI: 就是連比賽都沒看 才會連他基本的捕手技能出包都不知道 06/25 10:11
FallenLeaves: "英雄主義" 蛤??? 06/25 10:11
howard1997: 最近打擊也是直直落阿 強度粉也挺不下去了吧 06/25 10:11
i376ers: 英雄主義??? 笑死我了 06/25 10:12
s29961091: 幹啥小 06/25 10:13
belucky: 大谷生氣就是教士隊那種情形不打招呼 同隊不打招呼 06/25 10:13
belucky: 那就是有人該走了 誰走 呵呵 06/25 10:13
rota: 英雄主義? 這甚麼斷章取義 註解? 06/25 10:13
a186361: 英雄主義,笑死 06/25 10:13
kazake: 大谷是怎樣 球拿著可以自幹是不是 英雄主義勒 哪來的快寶 06/25 10:13
CaminoI: 他是統整某圈不看球只會批鬥的人的說法 以為這樣修飾不會 06/25 10:14
CaminoI: 被看出來 XD 06/25 10:14
yian0531: 就自家養出來的巨嬰 看什麼時候會丟 06/25 10:14
a186361: 你是說失分太低讓打線沒有參與感嗎 06/25 10:14
s83106: 因為根本沒看比賽 也不知道那人到底做了什麼XDDD 06/25 10:15
lrh18: 可以請某人具體解釋一下英雄主義的行為是啥麼? 06/25 10:15
a186361: 當投手失分太低讓打線沒有參與感bad 06/25 10:16
s83106: 阿 可能也說不出大谷做了什麼 06/25 10:16
a186361: 當打者打太好讓投手沒有參與感bad 06/25 10:16
rota: 說著說著,大谷又英雄主義地打了隻H 06/25 10:16
ig49999: 你躲至寶 06/25 10:16
lrh18: 只想打全壘打算是英雄主義嗎 06/25 10:16
a186361: 又投又打讓其他隊友沒有參與感bad 06/25 10:16
pett: 那個智障跑掉了 06/25 10:17
lrh18: 英雄主義般的安打 06/25 10:17
pett: 打出50/50被智障認為是英雄主義嗎 06/25 10:17
i376ers: 定義一下棒球的英雄主義 拜託 06/25 10:18
CaminoI: 可能等著貼去別的地方罵ptt都怎樣吧 Rushing也認為都是別 06/25 10:18
CaminoI: 人不聽他的話 阿他就錯的阿 06/25 10:18
pett: 為了鏟人俠拉辛 什麼鬼話都能說 06/25 10:18
BalaBalaDaBa: 薛蛇遇到他應該會場上就直接拉正了 06/25 10:19
CaminoI: ABS打臉成那樣 記得付錢看串流 剪貼盜片會被版權砲 06/25 10:19
Eric900911: 到底為什麼鏟仔也有粉 06/25 10:19
c251970: 第二次可以理解太壓線了Rushing 感覺也沒接好,第一次感 06/25 10:20
c251970: 覺是可以挑戰的,不知道為什麼兩次搖頭反應都這麼大 06/25 10:20
sky070650: 英雄主義哥丟下這句話就不回了 連捕逸跟挑戰被拒絕會不 06/25 10:20
sky070650: 會影響到投手都不知道 谷黑就這些水準 06/25 10:20
WeiRaymond: 這態度 真的要繼續用嗎 06/25 10:20
pett: 超速仔一隻 講個瞎話被公幹就躲起來了 06/25 10:21
a186361: 捕手不是會接球就好,但不能連接球都不會欸 06/25 10:21
sky070650: 要反大谷也不是把這種鏟人俠拿來當寶好嗎 06/25 10:21
iam0718: 人家說不定看你們討論已經高潮了 06/25 10:21
Kismeter: 這有啥護航的,投手己經要挑戰,補手搖啥頭 06/25 10:21
Kismeter: *已經 06/25 10:21
murmur38: https://i.verb.tw/g0qiPwmY.jpg 都有這種可笑留言了 06/25 10:22
CaminoI: 反應大成那樣 是因為他認為大谷不可以質疑他 06/25 10:22
CaminoI: 脆味體都那樣 被抓包就閃了 06/25 10:23
CaminoI: 本質就只是想跟風黑 但欠缺基本常識和語言組織邏輯 06/25 10:23
ShinRuei: 準備消失在大聯盟了 06/25 10:24
q16941153: 谷哥委屈了QQ 06/25 10:24
starchiang: 這畫面很經典 06/25 10:24
Pinata23: 這傢伙在跩什麼? 06/25 10:26
CoachKuester: 這咖真的滿扯的 06/25 10:27
Kismeter: 缺人?找個2號捕手很難嗎 道奇粉也看不下去好嗎 06/25 10:28
rainbowcrash: 肉哈該當黑臉拉正了吧 06/25 10:28
vc39: 外國球迷有人說的中肯,不管如何你就是要挺隊友,就算明顯 06/25 10:29
vc39: 壞球,只要隊友拍了你也要第一時間挺他,而不是給他這種反 06/25 10:29
vc39: 應,何況你們的級數差這麼多… 06/25 10:29
cheric: 天生反派的料 06/25 10:30
belucky: 棒球場上挺隊友是最基本的團隊默契 這咖根本沒資格打 06/25 10:30
belucky: 職業 06/25 10:30
zsincerity: 之前大谷有比出叫拉辛閉嘴的手勢,氣氛出來了 06/25 10:30
Kismeter: 不只搞別隊,還要搞隊友 笑死 06/25 10:31
pett: Diaz挑戰常常失敗 影帝也沒在那搖頭 就給他挑戰失 06/25 10:32
pett: 敗 又沒差 06/25 10:32
pett: 投手投的舒服比較重要 哪有捕手搞投手心態 06/25 10:33
ig49999: 你躲寶兒2.0 哪天家暴鐵拳都不意外 06/25 10:33
kolsir: 他其實不只搖頭,還大聲喊no 06/25 10:33
kolsir: 整個收音都聽到 06/25 10:34
kolsir: 一副 靠,你浪費了挑戰的樣子 06/25 10:34
Pinata23: Rushing拒絕挑戰完全是不尊重,難想像捕手會對自己搭檔 06/25 10:34
Pinata23: 的投手這樣做,人品相當差。 06/25 10:34
socharge: 阿衝女拳鬥士 06/25 10:34
RandyOrlando: 可以看到大谷不爽人也是很特別 讚XD 06/25 10:34
Kismeter: 挑戰又不是你專屬的,一堆毛 06/25 10:35
Kismeter: 還不準 笑死 06/25 10:35
vltw5v: 可以丟了 敢惹聯盟當紅炸子雞? 06/25 10:36
summer08818: 別人把球拉進好球帶 這咖是把球拉出去笑死 06/25 10:37
TonyGonsolin: 躲谷黑,在那裝啥中立,尤其那個是北奇 06/25 10:37
pett: 惹毛隊上的神主牌 這鏟人俠不只物理連心理都能搞 06/25 10:37
pett: 真的厲害 06/25 10:37
zx246800tw: 這咖不意外 06/25 10:37
Kismeter: 跟他搭配,ERA破4 06/25 10:39
Saynai: 往外拉 還不給挑戰 笑死 06/25 10:39
ivo88114: Rushing人品已經夠糟 連神主牌都惹 06/25 10:40
vltw5v: 這傢伙是不是谷黑 難道也看不爽大谷讓老婆一直懷孕? 06/25 10:40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