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rrari360: 笑死今天加油囉~ 06/25 07:29
推 hi750403: 昨天打那麼多今天靠自己吧 06/25 07:31
推 sun0183: 加油 昨天沒刷到的,今天打回來 06/25 07:31
推 hi750403: 難得繼續穿藍藍三天 06/25 07:36
推 a7706888: 今天打完賽季一半結束,war能不能破5.7看今天了 06/25 07:38
推 hi750403: 先耗體力 06/25 07:40
→ hi750403: 這數據有點怕 06/25 07:41
推 zxcghjko: 今天要靠自己了 06/25 07:41
→ hi750403: 來阿大谷靠自己阿 06/25 07:42
※ 編輯: hanksadder (36.229.164.217 臺灣), 06/25/2026 07:46:28
推 daydreamer13: 建議笑死最好是自己先打一分 昨天隊友打太爽 06/25 07:43
→ hi750403: 也太久 06/25 07:43
推 biosphere: 司機一直拍手錶 06/25 07:43
推 sunnyisgood: 怎麼還沒開始 06/25 07:43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一球死 06/25 07:44
→ daydreamer13: …….趕投球嗎 06/25 07:44
推 seraphic298: 手指的傷不知道好了沒 06/25 07:44
推 jiaxie: 笑死 一球右外飛球OUT 06/25 07:44
推 carlchang092: 一球死…… 06/25 07:44
噓 Axwell: 初速110.7 06/25 07:44
→ hi750403: 靠要省體力笑死 06/25 07:44
噓 p0916336248: 大谷又要被打爆 手指又要爆血 06/25 07:44
推 zxcghjko: 找人 可惜 06/25 07:44
推 oomvp: 一球… 06/25 07:44
→ hi750403: 雙城,可惡沒耗到你家先發 06/25 07:44
推 evadodoya: 正向野手可惜 06/25 07:44
→ biosphere: 快速下場,避免被強制保送耗體力XD 06/25 07:44
推 Getbackers: 100分飛球 06/25 07:44
推 rax0010205: 手指的傷不可能好啦,老毛病 06/25 07:44
推 hipnos: 一球 06/25 07:45
→ hi750403: 蘿蔔說手手有保護設施不知是啥 06/25 07:45
→ hi750403: 排毒 06/25 07:45
→ hi750403: 耗一下阿 06/25 07:45
→ jiaxie: Pages 站著吃K 06/25 07:45
→ hi750403: 沒了 06/25 07:45
推 daydreamer13: 準 06/25 07:45
→ hi750403: 100k 06/25 07:45
推 cool8418: 準 06/25 07:45
→ hi750403: 昨天打那麼多@_@ 06/25 07:46
→ jiaxie: 自由人主場! 06/25 07:46
推 Getbackers: 大谷要有1分即敗投的心理準備 06/25 07:46
→ hi750403: 感覺涼涼 06/25 07:46
推 xin114242: 不愧是ERA3以下的選手 不好對付 06/25 07:47
→ jiaxie: Freeman 揮空吃K 06/25 07:47
→ hi750403: 二哥蝦 06/25 07:47
推 oomvp: 三上三下QQ 06/25 07:47
→ hi750403: 哇前三棒快速又省球丸子 06/25 07:47
推 lookers: 第一球 xba 0.89 06/25 07:47
→ xin114242: 這投手投得很好 都壓線 06/25 07:47
推 daydreamer13: 狀況蠻好的 今年硬仗 06/25 07:48
→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 06/25 07:48
→ daydreamer13: 今天* 06/25 07:48
→ hi750403: 他最近數據很好今天要考驗打線了 06/25 07:48
推 Rentch: 可惜超強勁的 06/25 07:49
推 peterj0727: Ryan 的球尾勁轉數夠,伸卡系列應該是讓道奇有得受 06/25 07:49
推 luca714: 省 06/25 07:49
→ hi750403: 今天別爆就好 06/25 07:49
推 jiaxie: 這邊也來個首打席一球死 06/25 07:49
推 gotohikaru: 手指還是有問題 06/25 07:50
→ hi750403: 喔水喔兩邊都一顆死 06/25 07:50
推 FannWong: 第一球就在咬手指 完了 06/25 07:50
推 rax0010205: 投第一球就開始咬手 06/25 07:50
推 Getbackers: 第一球就100 06/25 07:50
推 daydreamer13: 怕 一開始就弄手 06/25 07:50
→ hi750403: 靠阿說好的防護呢 06/25 07:50
推 oomvp: 今天第一局就開始吸手指g g 06/25 07:50
推 essper: 在咬手指了…… 06/25 07:50
→ hi750403: 手手友問題球球就會噴了 06/25 07:50
→ jiaxie: 主審助攻+1 06/25 07:50
→ rax0010205: 他手指破皮只要還在投球就不可能好 06/25 07:50
推 xin114242: 今天是拉辛當捕 06/25 07:51
→ hi750403: 今天自己按 06/25 07:51
→ daydreamer13: 讚喔 NP 06/25 07:51
→ jiaxie: 沃哥NP!! 06/25 07:51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帥阿 06/25 07:51
推 crayon1988: NP 06/25 07:51
推 carlchang092: NP!!!!!! 06/25 07:51
推 zxcghjko: NP 06/25 07:51
噓 Axwell: 台灣之友別搞 06/25 07:51
推 kiv9137: np 06/25 07:51
→ hi750403: 笑死笑死那啥表情 06/25 07:51
→ luca714: ward防守比想像中好很多 06/25 07:51
→ william80730: 自製NP 06/25 07:51
→ jiaxie: 還笑! 06/25 07:51
→ hi750403: 笑死那啥心虛表情 06/25 07:51
→ Axwell: 自製NP 06/25 07:51
推 huangjyuan: 台灣之友 差點粥 06/25 07:51
推 cool8418: 自製NP 還好來得及 06/25 07:52
→ xin114242: 又調皮了 06/25 07:52
推 biosphere: 笑死 06/25 07:52
→ hi750403: 噓聲是啥你沒看到 06/25 07:52
→ crayon1988: 心虛笑死 06/25 07:52
→ Axwell: 伸卡100!? 06/25 07:52
推 gi07034: 大谷表情好好笑 06/25 07:52
推 pirates223: 伸卡?? 06/25 07:52
→ jiaxie: 擦框不舉 06/25 07:52
→ hi750403: 笑死撐住阿 06/25 07:52
→ daydreamer13: 準結果沒撿 06/25 07:52
推 rax0010205: 這不是NP,他是慢半拍自己弄得很高難度 06/25 07:52
推 ele55055: 表情包get 06/25 07:52
→ hi750403: 今天主審...) 06/25 07:52
→ biosphere: 搖頭,不挑戰喔 06/25 07:52
→ hi750403: 喔不 06/25 07:52
→ william80730: 大谷想挑戰 06/25 07:52
推 FannWong: 拉辛不是7天腦震盪觀察喔 06/25 07:52
→ hi750403: 熟悉的味道 06/25 07:52
→ jiaxie: 2OUT 4球BB 06/25 07:52
→ daydreamer13: 馬上保送 06/25 07:52
推 s6901130: 拉辛搖頭不給大谷挑戰 06/25 07:52
推 gotohikaru: BB 06/25 07:52
→ pirates223: 擦匡 笑死好像挑戰後來沒有 06/25 07:52
→ hi750403: 喔不丸子 06/25 07:52
→ sooder: 又來了 保送 慘 06/25 07:53
推 alain: 沒挑戰虧惹 06/25 07:53
→ pirates223: BB噢不 06/25 07:53
推 shigeno24: Ward判斷失誤大谷才在笑嗎 06/25 07:53
→ hanksadder: BB 06/25 07:53
→ hi750403: 沒有,他昨天本來就替補了,沒啥事 06/25 07:53
→ rax0010205: 四顆無效的壞球 06/25 07:53
→ jiaxie: 感覺要丸子 06/25 07:53
→ hi750403: 阿娘委又噴噴了 06/25 07:53
→ daydreamer13: 100 06/25 07:53
→ FannWong: 恩恩 謝謝 06/25 07:53
→ hi750403: 阿娘委別炸我 06/25 07:53
推 xin114242: 直接催 06/25 07:53
推 Axwell: 一臉想幹出去 06/25 07:53
推 checkmate: 上個打席不挑戰很可惜 06/25 07:53
→ daydreamer13: 苦瓜臉 06/25 07:53
→ sooder: 變化球都準幾顆就開始狂噴 真奇怪 06/25 07:53
→ hi750403: 阿阿阿西好險 06/25 07:54
→ Axwell: 誰喊的Fuck?? 06/25 07:54
推 zxcghjko: 下莊 06/25 07:54
推 a7706888: 看大谷投球無保送的機率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少 06/25 07:54
→ alain: 變化球會噴 只好塞直球 06/25 07:54
→ hi750403: 打線上班一下 06/25 07:54
→ daydreamer13: 手指會影響穩定度吧 06/25 07:54
推 huangjyuan: 今年大谷的三振好像不見了? 06/25 07:54
→ daydreamer13: 三振越來越少 06/25 07:54
推 SULAjardin: 100伸卡、四縫線交錯投,真是天選之人 06/25 07:54
→ Axwell: 好像是大谷喊的 06/25 07:54
→ daydreamer13: 狀況越來越多 跟開季狀況差很多 06/25 07:54
→ hi750403: 就手感覺@_@ 06/25 07:54
→ Molsely: 手指破皮大概影響很大 06/25 07:55
推 forgetwen: K9值還是有>9 06/25 07:55
→ Paulbio: 聽說是為了增加局數 刻意降低三振率? 06/25 07:55
推 rax0010205: 100sink可能只是stacast判斷錯誤啦 06/25 07:56
→ rax0010205: 很常發生 06/25 07:56
→ hi750403: 好準喔這怎麼玩 06/25 07:56
→ forgetwen: 沒有絕對關係,味噌投滿9局也有15k 06/25 07:56
→ hi750403: 大哥滿 06/25 07:57
→ hi750403: 大哥難得纏鬥 06/25 07:57
推 daydreamer13: 炸啦! 06/25 07:58
推 jiaxie: 木屐 炸裂 300HR 06/25 07:58
推 luca714: 大哥! 06/25 07:58
→ hi750403: 大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5 07:58
推 zxcghjko: 炸 06/25 07:58
推 asd3613: 炸 06/25 07:58
推 carlchang092: 大哥終於喔 06/25 07:58
→ daydreamer13: 有愛 06/25 07:58
→ hi750403: 水辣300紀錄爽 06/25 07:58
推 moonzone: 愛大谷打線 06/25 07:58
推 crayon1988: 大哥真的很燙 06/25 07:58
→ hanksadder: 炸 06/25 07:58
推 cool8418: 頭不低 06/25 07:58
推 kiv9137: 大哥開炸 06/25 07:58
推 oomvp: 大哥!!!! 06/25 07:58
推 biosphere: 哦哦哦大哥終於 06/25 07:58
→ hi750403: 大哥終於不是低頭啦 06/25 07:58
推 xin114242: 二棒有毒 大哥歸位 06/25 07:58
→ hanksadder: 木屐 300轟! 06/25 07:58
推 SULAjardin: 大哥好棒、大哥4對的! 06/25 07:58
推 forgetwen: 甜甜的 06/25 07:58
→ daydreamer13: Ryan也嚇到 06/25 07:58
推 Getbackers: 300! 06/25 07:58
推 Jaguarsu: 300 06/25 07:58
→ hi750403: 大谷疑我有分數了 06/25 07:58
推 freetomove: 木屐300達陣 06/25 07:58
→ hi750403: 靠差點相撞 06/25 07:58
→ daydreamer13: 投手表情:這樣也出去喔 06/25 07:58
推 sky121: 感覺擠到竟然出去 06/25 07:58
推 roylee1214: 300! 06/25 07:58
→ hi750403: 投手,乾還來阿 06/25 07:59
推 freepure: 恭喜300轟 狀況回來了 06/25 07:59
→ hi750403: 大哥久違的笑容 06/25 07:59
→ jiaxie: 炸後不穩,這局有機會多拿分 06/25 07:59
→ hi750403: 剩下茫茫 06/25 07:59
→ daydreamer13: 讚喔 06/25 07:59
→ hi750403: 盲西可惜按 06/25 07:59
→ jiaxie: Muncy 左外落地安打! 大腸球? 06/25 07:59
推 FannWong: 這判斷失誤吧 06/25 07:59
→ hi750403: 扣哥靠你啦 06/25 07:59
推 rax0010205: 不接? 06/25 07:59
→ woddy: 接不到嗎? 06/25 07:59
→ daydreamer13: 道奇今天會不會也無情開刷呢 06/25 07:59
推 cool8418: 嗯? 06/25 07:59
→ hi750403: 你的主場來一下 06/25 08:00
→ cool8418: 被陽光吃掉嗎 06/25 08:00
推 HZM: 不是去年啦 06/25 08:00
→ hi750403: 扣哥扣哥 06/25 08:00
→ jiaxie: Call 右外飛球OUT 06/25 08:00
→ hi750403: 扣哥扣哥低頭 06/25 08:00
→ hi750403: 再給我一分就好加油阿 06/25 08:01
→ jiaxie: 盲西SB啦! 06/25 08:01
推 zxcghjko: 盜 06/25 08:01
→ hi750403: 茫茫成功 06/25 08:01
推 daydreamer13: 偷 06/25 08:01
→ hi750403: 看來不會特產了吧 06/25 08:01
推 biosphere: 盲西盜壘XD 06/25 08:01
→ zxcghjko: 忙西首盜? 06/25 08:01
→ hi750403: 台灣之友來一個 06/25 08:02
推 woddy: 芒西也可以盜? 06/25 08:02
推 xin114242: 沒想到是忙西會盜 06/25 08:02
推 freetomove: 盲西的速度不慢 06/25 08:02
推 preattyall: 道奇專打防禦率低的投手 06/25 08:02
→ hi750403: 噴噴給他噴噴 06/25 08:02
→ hi750403: 上壘就好阿 06/25 08:03
推 jiaxie: Ward 滾地DP球OUT 06/25 08:03
→ hi750403: 按 06/25 08:03
推 daydreamer13: 還有機會再擠一分 06/25 08:03
→ hi750403: 大物可以嗎 06/25 08:03
推 biosphere: 幸好盲西有跑 06/25 08:04
推 preattyall: 幸好沒有Tucker,還有希望 06/25 08:04
推 socharge: Cy級耿胖 06/25 08:04
→ daydreamer13: 大物快回神啊 別瞎揮 06/25 08:04
→ jiaxie: 一揮二揮光速兩好超瞎 06/25 08:04
→ hi750403: 我猜就一分.. 06/25 08:04
推 SULAjardin: 慘,差有點多,等K 06/25 08:05
→ hi750403: 自殺系列 06/25 08:05
→ jiaxie: Rushing 一揮二揮三揮空吃K 06/25 08:05
→ hi750403: 阿不就好險有一分... 06/25 08:05
→ biosphere: 拉三揮 06/25 08:05
推 woddy: 連3揮空,慘 06/25 08:05
推 zxcghjko: K的沒有掙扎 06/25 08:05
推 zku1974: 要不要去配個眼鏡 06/25 08:05
推 preattyall: 慘,虧他數據比Tucker好很多 06/25 08:05
推 max5209: 影帝還要多久........... 06/25 08:05
→ asd45654: 不揮也很高機率三振 位置都很好 06/25 08:06
推 forgetwen: 狂揮猛揮用力揮 拉辛不意外吃K 06/25 08:06
推 peterj0727: 被全雷打後,Ryan 復活了,尾勁一直催 06/25 08:06
推 bboykay: 這三球感覺都是好球沒揮到,慘 06/25 08:06
→ asd45654: 三球都在好球帶內的上緣 06/25 08:06
推 peterj0727: Ryan 的伸卡系列,對左打部隊很有用的, 06/25 08:07
→ forgetwen: Ryan球感覺會竄 06/25 08:07
推 hi750403: 笑死加油阿 06/25 08:07
→ hi750403: 又噴 06/25 08:07
推 Ferrari360: 噴 06/25 08:07
推 jiaxie: 開局SINGLE 06/25 08:08
推 daydreamer13: 大谷穩住啊 06/25 08:08
推 pirates223: 曲球投不進去 06/25 08:08
→ hi750403: 喔不 06/25 08:08
→ hi750403: 丸子感覺 06/25 08:08
推 oomvp: 變化球控球還是很噴 06/25 08:08
推 peterj0727: 大谷麻煩了,今天變化球投不太進去九攻格 06/25 08:08
→ hi750403: 飆 06/25 08:09
→ jiaxie: 3球K! 06/25 08:09
→ peterj0727: 雙城開始等直球了,知道你變化球有狀況 06/25 08:09
→ daydreamer13: 水喔 06/25 08:09
推 Ferrari360: K 06/25 08:09
→ hi750403: k 06/25 08:09
推 zxcghjko: K 06/25 08:09
→ hi750403: 大谷回神了嗎 06/25 08:09
推 pirates223: 3球k 06/25 08:09
→ hi750403: 搖頭谷來了 06/25 08:09
推 forgetwen: 這三顆很猛 06/25 08:09
→ hi750403: 嚴肅表情來了 06/25 08:09
推 Ferrari360: 開始穩了 06/25 08:09
推 xin114242: 指叉投進去拉 06/25 08:09
→ daydreamer13: 唷 突然好球連發 06/25 08:10
→ hi750403: 喔喔喔忽然 06/25 08:10
→ oomvp: 看來今天主要還是只有速球跟sweeper能用,第二輪後危險 06/25 08:10
推 freetomove: 大谷熱開了? 06/25 08:10
→ jiaxie: 沒吊到 06/25 08:10
推 Ferrari360: 來個DP吧 06/25 08:10
→ daydreamer13: 又開始了 06/25 08:10
推 luca714: 指叉還行 但感覺應該不能多投 不然水泡又破 06/25 08:10
→ hi750403: 哇噴 06/25 08:10
→ daydreamer13: 穿 06/25 08:11
→ hi750403: 靠要 06/25 08:11
推 Ferrari360: 哇 06/25 08:11
→ william80730: 這個滾很慢 06/25 08:11
推 CaminoI: 穿 06/25 08:11
→ hi750403: 危機來了怕死 06/25 08:11
推 inf: 要炸囉 06/25 08:11
→ jiaxie: X,又穿。這球芙莉蓮站位變了,不然是DP球 06/25 08:11
推 zxcghjko: 慢慢的滾出去 06/25 08:11
→ oomvp: 又穿 06/25 08:11
→ hi750403: 不會日本系列今天又炸了吧 06/25 08:11
推 CavendishJr: 沒攔到耶 06/25 08:11
推 peterj0727: 一樣抓直球打 06/25 08:11
推 cool8418: 佈陣 沒辦法 06/25 08:11
推 pirates223: 大危機 06/25 08:11
推 roylee1214: 這球居然穿 06/25 08:11
→ hi750403: 拜託別掉分 06/25 08:12
推 freetomove: 大谷的DP不見 06/25 08:12
→ hi750403: 雙城大概知道大谷球球了 06/25 08:12
→ pirates223: 拜託來個DP下庄 06/25 08:12
→ daydreamer13: 連安 06/25 08:12
推 CaminoI: 又來 06/25 08:12
推 chargebro: 滿壘計 06/25 08:12
→ jiaxie: 1OUT 滿壘的雙城 06/25 08:12
推 gotohikaru: 滿壘啦~ 06/25 08:12
→ hi750403: 完單了 06/25 08:12
推 sherlock523: 真的變發球機 06/25 08:12
→ pirates223: 滿壘… 06/25 08:12
推 crayon1988: 連打 06/25 08:12
推 Paulbio: 阿谷開始在碎碎念了 06/25 08:12
推 socharge: 一個站位DP變12壘 06/25 08:12
→ zxcghjko: 不妙 06/25 08:12
→ jiaxie: 3個左打都敲安 06/25 08:12
→ hi750403: 嗯日本系列又爆了 06/25 08:12
推 paul31788: 要爆炸了 06/25 08:12
推 crayon1988: 指叉被安 06/25 08:12
推 HayamaAkito: 完 06/25 08:12
推 CavendishJr: 滿壘 06/25 08:12
推 peterj0727: 指叉掉不下來,付出代價了 06/25 08:12
→ jiaxie: WP送分 06/25 08:13
→ chargebro: 送分 06/25 08:13
→ daydreamer13: …… 06/25 08:13
→ gotohikaru: 哭啊 06/25 08:13
→ hi750403: 靠要阿 06/25 08:13
推 forgetwen: 球沒掉 06/25 08:13
→ pirates223: 我覺得投的不算差 06/25 08:13
→ roylee1214: 要提早全力谷了嗎 06/25 08:13
→ HayamaAkito: 丟哪 06/25 08:13
推 crayon1988: 送禮 06/25 08:13
推 yanyao13: 哇...... 06/25 08:13
→ zxcghjko: WP 06/25 08:13
→ pirates223: … 06/25 08:13
→ oomvp: 是因為手傷所以二縫系伸卡比較投不出來所以不好製造DP嗎 06/25 08:13
→ hi750403: 大谷你自己的鍋 06/25 08:13
推 a7706888: 捕手不要再用rushing 好嗎 06/25 08:13
噓 Axwell: ??????? 06/25 08:13
推 sadmonkey: 拉辛在搞 06/25 08:13
推 Tain02: 涼了 賽揚掰掰 06/25 08:13
推 nigel711: 炸開 06/25 08:13
推 CavendishJr: 笑死這樣掉分 06/25 08:13
→ twpost: 賽賽賽賽... 06/25 08:13
→ hi750403: 靠要一局又崩潰 06/25 08:13
→ chargebro: 一臉問號 06/25 08:13
推 lmf770410: 捕逸 06/25 08:13
→ jiaxie: 拉辛哥被笑死控球嚇到? 06/25 08:13
推 qazzaq3977: 塞揚沒囉 06/25 08:13
推 nigatsuki: 拉辛到底在幹嘛 06/25 08:13
→ roylee1214: rushing... 06/25 08:13
推 asdfg5287: 完蛋 誰在搞 06/25 08:13
→ hi750403: 這兩人有沒有溝通 06/25 08:13
→ peterj0727: 感覺大谷的手指破皮還是有影響,變化球摩擦會傷更重 06/25 08:13
→ Paulbio: 大谷嘆氣 rushing在說what the fuck 06/25 08:13
推 freetomove: 拉辛今天怪怪的? 06/25 08:13
→ Axwell: 大谷484生氣了XDDD 06/25 08:14
推 LaserLi: 塞揚早就沒了 06/25 08:14
推 beauman002: 打電動按錯鍵 06/25 08:14
→ jiaxie: Passed Ball 06/25 08:14
→ hi750403: 大谷念念 06/25 08:14
推 indoman: 拉稀又再搞 06/25 08:14
→ a7706888: 自從換拉辛大谷每場都爆 06/25 08:14
推 TonyGonsolin: 撐住阿RRRRR 06/25 08:14
推 Axy8: 拉辛在搞 06/25 08:14
推 kiv9137: 拉辛是不是以為應該要是變化球 06/25 08:14
→ oomvp: rushing看錯球種? 06/25 08:14
→ hi750403: 我想扁 06/25 08:14
→ william80730: 拉正一下 06/25 08:14
推 bluewolfzeus: 還好不是自責分 06/25 08:14
→ galleon2000: 別肖想賽揚了,乖乖打全壘打吧 06/25 08:14
→ roylee1214: 微氣氛 06/25 08:14
推 peterj0727: 以大谷的個性,硬要投變化球,等等可能又會暴血 06/25 08:14
推 meisgod: 感覺大谷在拉正 06/25 08:14
→ hi750403: 生氣系列要來了 06/25 08:14
→ sadmonkey: 拉辛自己按的自己搞錯 06/25 08:14
推 daydreamer13: 大谷拍了 06/25 08:14
→ lykewake: 塞揚沒機會了不如把手指傷養好 06/25 08:14
→ chargebro: 大谷還是要挑戰 06/25 08:15
→ hi750403: 蛤 06/25 08:15
推 luca714: 忍不下去了 06/25 08:15
→ CaminoI: 挑戰 大谷似乎不太爽Rushing 06/25 08:15
推 zxcghjko: 開拍 06/25 08:15
→ william80730: 大谷生氣了 06/25 08:15
→ Axy8: 拉辛又在幹嘛啦 06/25 08:15
→ kiv9137: 氣到挑戰 06/25 08:15
→ daydreamer13: 大谷:你看 你看 06/25 08:15
推 foxey: 想念影帝了 06/25 08:15
→ jiaxie: 主審好人給挑戰,L1 06/25 08:15
推 Ferrari360: 有有! 06/25 08:15
推 Axwell: XDDDDDDDDD 06/25 08:15
→ hi750403: 大谷很不爽喔大物 06/25 08:15
→ sadmonkey: 前面大谷想拍拉辛也在搞 06/25 08:15
推 carlchang092: 開搞欸…… 06/25 08:15
→ a7706888: 用昨天那捕手都比啦辛好 06/25 08:15
→ hi750403: 大物你死定了 06/25 08:15
→ CaminoI: Rushing醜爆 06/25 08:15
→ DendiQ: 大谷生氣氣了 06/25 08:15
→ oomvp: 大谷難得這麼氣,拍頭超大力 06/25 08:15
推 ainge: 賽揚有票就及格了 xd 06/25 08:15
→ bee5408: 怎麼了我剛來 06/25 08:15
→ hi750403: 我想打他 06/25 08:15
推 rockroddick: 大谷怒了 06/25 08:15
推 wenhh88: 拉辛是不是恨大谷 06/25 08:15
推 beauman002: 要跟大谷吵架喔 06/25 08:15
→ foxey: 這個辣辛可以丟掉了 06/25 08:15
推 forgetwen: 準備換捕手了 06/25 08:15
推 qazzaq3977: 這捕手超爛 06/25 08:15
推 Beakidd: 拉辛你他媽.....學著點 06/25 08:15
推 Joeng: 捕手可以下去 好嗎 一直扯後腿 06/25 08:15
推 coolschumi: 大谷明顯不爽拉辛了 06/25 08:15
推 sapow: 腦震盪還沒完全好吧 06/25 08:15
推 murray501029: 怎麼敢跟大谷說不要的 06/25 08:15
→ hi750403: 嗎的今天你搞啥 06/25 08:15
噓 levureandrew: 什麼%數的敢說不要 06/25 08:15
→ jiaxie: 又穿,慘 06/25 08:15
→ meisgod: 拉辛敢對大谷說no? 06/25 08:16
→ chargebro: 出事了 06/25 08:16
→ twpost: 炎上 06/25 08:16
→ Axy8: 前面已經放掉一球了 06/25 08:16
推 sally09287: 好想影帝啊… 06/25 08:16
→ dtdon1699: 搞事喔 06/25 08:16
推 Paulbio: 大谷快中風了 06/25 08:16
→ hi750403: 乾 06/25 08:16
→ zxcghjko: 哇 06/25 08:16
→ carlchang092: 裂開 06/25 08:16
→ CaminoI: Rushing就自以為是阿 06/25 08:16
→ daydreamer13: 漏球 06/25 08:16
推 hanx5566: 捕手不太行 06/25 08:16
→ sooder: Gggg 06/25 08:16
推 wryyyyyyyy: 氣氛對了 06/25 08:16
推 corner0111: 要爆了 06/25 08:16
推 moonzone: 丸子 06/25 08:16
推 funcky0116: 捕手下放吧這個不叫主見….是無腦 06/25 08:16
推 lmf770410: 爆開囉 06/25 08:16
推 superoscar: 這學弟 06/25 08:16
推 wsxujmyhn: 出大事了 06/25 08:16
推 zku1974: 拉辛滾下去好嗎,爛死了 06/25 08:16
→ daydreamer13: 第二局就3分了 06/25 08:16
→ carlchang092: 101.4這麼快 06/25 08:16
推 bluewolfzeus: 爆了T_T 06/25 08:16
推 dogayo: 爆開 06/25 08:16
噓 HiHiCano: 已經結束了 06/25 08:16
推 pirates223: 出大事了 06/25 08:16
推 JackeyChen: 爆 06/25 08:16
→ oomvp: 超慘,整隊在搞 06/25 08:16
→ hi750403: 馬的一局爆 06/25 08:16
推 sky070650: 出大事啦!! 06/25 08:16
推 freegreg: 被捕手拐氣== 06/25 08:16
→ beauman002: 大谷感覺很不爽 06/25 08:16
→ foxey: 今天大谷運氣也太背 06/25 08:16
推 CavendishJr: 這個就只能怪自己了 06/25 08:16
噓 jjooee1428: 幹林良 06/25 08:16
→ sadmonkey: 沒補逸這球妥妥雙殺 06/25 08:16
推 freetomove: 大谷臉有點無奈啊 06/25 08:16
→ luca714: 這局真的衰到不行 06/25 08:16
→ hi750403: 沒人了忍耐吧 06/25 08:16
推 TonyGonsolin: 出大事了 06/25 08:16
→ carlchang092: 剛剛捕逸的101.7 06/25 08:16
→ superoscar: 大谷被捕手搞到火大 06/25 08:16
推 crayon1988: 3ER了 06/25 08:17
→ galleon2000: 慘 06/25 08:17
推 sky001tp: 距離賽揚越來越遠了 06/25 08:17
→ jiaxie: 好險有抓到打者2B OUT 06/25 08:17
→ CaminoI: 大谷很少透露出那麼強烈反感 平常也都聽捕手配球的 06/25 08:17
→ a7706888: 影帝受傷後拉辛配大谷每場都爆 06/25 08:17
→ hi750403: 大谷應該最不爽剛剛那個挑戰 06/25 08:17
→ meisgod: 可以讓大谷不爽拉辛不簡單 06/25 08:17
→ Joeng: 莫名掉三分 06/25 08:17
噓 Lawschool: 捕手 在秋三小 趕質疑大谷? 06/25 08:17
→ JackeyChen: 別想cy了 06/25 08:17
噓 ddeny0324tw: 捕手真的很重要 06/25 08:17
→ hi750403: 他表情真的不爽xd 06/25 08:17
→ HiHiCano: 沒塞揚大谷當然氣 今年最有機會 06/25 08:17
→ lmf770410: 沒捕逸站位有機會抓雙殺 06/25 08:17
推 peterj0727: 補手態度有問題,腦沖太明顯 06/25 08:17
→ beauman002: 球都接不好脾氣還這麼大 06/25 08:17
推 wts2008: 捕逸 縮小守備 不然三分可能不會丟 衰了點 06/25 08:17
推 scgraph: 看來二刀流賽揚終身無望了 06/25 08:17
→ wsxujmyhn: 拉辛在休息室都亂丟垃圾 大谷不爽很久了 06/25 08:17
→ a7706888: 還好fip沒爆,era果然沒屁用 06/25 08:17
推 q2825842: rushing不知道在搞什麼,一堆離譜判斷 06/25 08:17
推 henry1915: 哭啊 塞揚明年再努力 06/25 08:17
推 Axwell: 101.7是追平生涯最快了 06/25 08:17
→ hi750403: 大物不要再搞了乾 06/25 08:17
→ meisgod: 影帝還是快回來 06/25 08:17
推 same60710: Smith還要休多久啊 06/25 08:17
→ CaminoI: Rushing真的憑什麼自以為大尾 影帝都不會那樣 06/25 08:17
推 alsta2902: 捕手的問題不小啊 06/25 08:18
推 yankees733: Rushing之前就拒絕過大谷挑戰了 06/25 08:18
噓 FOREVER49KG: 真耍大牌,笑死,自以為是個咖了 06/25 08:18
→ hi750403: 大物最近有比較熟練我以為他好了看來不是 06/25 08:18
→ alsta2902: 大谷自己也有問題啊 06/25 08:18
→ crayon1988: 重播超好笑 06/25 08:18
→ jiaxie: K, 噴3分,怎麼打怎麼穿,慘 06/25 08:18
→ sadmonkey: 拉辛跟大谷感覺會有心結 06/25 08:18
→ peterj0727: 拉辛在休息室都亂丟垃圾 大谷不爽很久了 +1 06/25 08:18
推 Axy8: 大谷有什麼問題 06/25 08:18
→ hi750403: 按兩分怎麼追你 06/25 08:18
推 Paulbio: 大谷拍頭是要抓狂的那種拍法 06/25 08:18
推 ferrarihsieh: 真以為自己是個咖小喔 菜雞 06/25 08:18
→ wangtime: 捕手對學長不敬 06/25 08:18
→ Axwell: 撇除Rushing在搞 大谷被連續安打也是事實啦 06/25 08:18
→ Joeng: 一個小咖捕手比大谷還大牌 06/25 08:18
推 ele55055: 捕逸沒記失誤? 06/25 08:18
推 oomvp: 看得出來大谷真的超氣… 06/25 08:18
推 LaserLi: Rushing真的很令人討厭 06/25 08:18
推 bluewolfzeus: 大谷賽揚無望了 06/25 08:18
→ Rwhy: 唉 捕手好搞 06/25 08:19
推 vc39: 下一局會不會直接換捕手 06/25 08:19
→ hi750403: 大谷自己爆是沒錯,但是剛剛那個挑戰真的很拷貝 06/25 08:19
推 socharge: 沒捕逸 不會縮防守 就是DP球0ER 06/25 08:19
推 Yjizz: 影帝最快7/2 主場 06/25 08:19
→ CaminoI: 大谷很少反應那麼強烈 以他來說應該是真的很不爽 06/25 08:19
推 biosphere: 大谷臉超不爽 06/25 08:19
推 sky070650: 全世界就這個捕手敢跟大谷搖頭吧 笑死 06/25 08:19
推 qazzaq3977: 拉心什麼喀 06/25 08:19
→ hi750403: 竟然搖頭 06/25 08:19
→ wlp3501: 差一梯退十步,新人竟然在山羊面前囂張 06/25 08:19
推 fanny0825: 這捕手是智障嗎 06/25 08:19
→ wangtime: 換捕手拉 06/25 08:19
推 nigatsuki: 無望不是早就無望了嗎 06/25 08:19
→ whatever0406: 自從換人大谷防禦率就上去了 06/25 08:19
推 rax0010205: 很正常,之前babip低到不可思議,最近先發就一次修正 06/25 08:19
→ rax0010205: 回來 06/25 08:19
推 beauman002: 難得看到大谷投到賭爛 06/25 08:19
推 a109250405: Rushing 幾梯的啊 06/25 08:19
推 s6901130: 換Jackson 可能還比較好 06/25 08:19
推 corner0111: 拉辛什麼趴數 還敢搖頭啊 06/25 08:19
推 Tigerball: 拉辛準備變成虎王小將包 06/25 08:19
推 superoscar: 這菜鳥捕手怎麼感覺在擺老 搞不清楚狀況 06/25 08:19
推 safyrose: 大谷上一場打完就說 該挑戰就要挑戰 上一場就不太爽了 06/25 08:19
→ vc39: Rushing 會不會這場之後直接被下放 06/25 08:19
推 levureandrew: 換捕手才能讓拉辛知道誰才是老大 06/25 08:19
推 wenhh88: 拉辛真的滿扯的 06/25 08:19
→ a109250405: 道奇毒瘤 06/25 08:19
推 realmd: 沒搞一樣是連續安打 06/25 08:19
→ hi750403: 一球溝通一球不挑戰 06/25 08:19
→ sky070650: 連躲迷都要受不了拉辛了吧 06/25 08:19
→ Axy8: 沒捕逸根本不會掉分吧 06/25 08:19
→ CaminoI: Rushing真的大頭症到不行 平常都看投手好欺負是不是? 06/25 08:19
推 b03xu6vmp6: 球都接不好了 還氣氛 06/25 08:20
推 crayon1988: 一堆瞎槓無限上綱的真的好笑 06/25 08:20
噓 ddeny0324tw: 早就無望了 還在說 重點是該贏該拿出局數要拿 06/25 08:20
推 dic: 沒其他捕手了嗎? 投的有夠痛苦 06/25 08:20
推 meisgod: 拉辛再給幾年就沒人壓的住了嗎 06/25 08:20
推 a7706888: 拉辛配大谷每場都爆 06/25 08:20
→ asd45654: 難怪之前很少搭 知道八字不合 06/25 08:20
→ hi750403: 不會,因為沒人,而且他說道奇第二重要捕手-_- 06/25 08:20
→ CaminoI: 不然今天這種態度 怎麼看都不像突然生出來的 06/25 08:20
→ same60710: 說換捕手的 現在那個3號替補C前幾天才一直被罵… 06/25 08:20
→ beauman002: 沒補逸已經雙殺換局了 06/25 08:20
→ a7706888: 不合幹嘛不給3a捕用 06/25 08:20
→ qazzaq3977: 很想證明自己的捕手 笑死 06/25 08:20
→ a109250405: 換rushing 後爆炸 捕手沒有問題? 06/25 08:20
推 HayamaAkito: 直接換掉 打給共厚母厚~ 06/25 08:20
→ hi750403: 打線救我 06/25 08:20
推 roylee1214: 這幾場這樣搭 真的感覺不太行 06/25 08:20
推 hotqqa: 被安打是一回事,補手爛也是另一回事 06/25 08:20
推 socharge: 1ER才對 06/25 08:20
→ nigatsuki: 蘿蔔滿愛拉辛的 06/25 08:20
推 bboykay: 會不會是拉辛的配球大谷都搖頭,結果就一直被安打 06/25 08:20
→ bboykay: ,所以拉辛也有點腦怒了 06/25 08:20
推 freetomove: 剛剛那個應該DP的球也有拍一下freeland 不知道那個站 06/25 08:20
→ freetomove: 位是否正常 後面變成失3分 06/25 08:20
→ nigatsuki: 之前鏟腳也是挺他 06/25 08:20
→ hi750403: 打線先救我 06/25 08:20
推 peterj0727: 大谷和山本的好個性在MLB ,說第二沒人敢當第一吧 06/25 08:20
→ CaminoI: 大谷說他都聽捕手配球的 06/25 08:21
推 gswsb: 以大谷的咖位想挑戰就挑戰,菜鳥捕手哪來那麼多意見 06/25 08:21
推 Beakidd: 白爛,三分難追了 06/25 08:21
推 huangjyuan: 只能等Smith回來了 06/25 08:21
→ hi750403: 大物還有情緒喔 06/25 08:21
推 Paulbio: 大谷個性是很硬 不是好個性 06/25 08:21
→ hi750403: 影帝還要一陣子不會那麼快 06/25 08:21
推 sun0183: 哭啊 鳥安集中同一局 06/25 08:21
→ hi750403: 阿芙你給我上壘阿 06/25 08:21
→ roylee1214: 大谷確實想跳戰就能挑戰,rushing不知道在擋什麼 06/25 08:21
推 crayon1988: 影帝是預計回主場回歸 06/25 08:22
推 jiaxie: 可惜界外 06/25 08:22
→ hi750403: 開刀了 06/25 08:22
→ huangjyuan: 上一場也是鳥安集中啊 06/25 08:22
推 Ferrari360: 老大哥去教育一下 06/25 08:22
→ hi750403: 二哥開導 06/25 08:22
→ william80730: 自由人也來拉正 06/25 08:22
推 sadmonkey: 自由人給雞湯 06/25 08:22
推 daydreamer13: 場邊開導 06/25 08:22
推 kiv9137: 自由人輔導長上線 06/25 08:22
推 Axwell: 自由人拉正XDDDDD 06/25 08:22
→ hi750403: 我第一次看到二哥開導 06/25 08:22
推 bigmow: 還得是自由人 06/25 08:22
推 zxcghjko: 二哥也在跟拉辛溝通 06/25 08:22
推 wenhh88: 老大講話了 06/25 08:22
噓 indoman: 拉辛這咖到底在跩啥? 開季打不錯就那麼屁 06/25 08:22
推 peterj0727: Rushing成績就擺在那,被下放不太可能,頂多是以後不 06/25 08:22
→ peterj0727: 會再和大谷搭配,將練團絕對看在眼裡 06/25 08:22
推 JackeyChen: 里長伯來開導 06/25 08:22
推 leo79415: 自由人都看不下去了 06/25 08:22
推 beauman002: 導播超臭 06/25 08:22
→ hi750403: 大物表情很拷貝 06/25 08:22
推 sally09287: 自由人拉正 06/25 08:22
推 befly10015: 拉辛挺從一而終的 對外人和隊友都一樣囂張 06/25 08:22
推 rax0010205: 自由人開訓 06/25 08:22
推 corner0111: 大學長出來喬事了 06/25 08:22
→ jiaxie: Freeland 中右外牆前DOUBLE 06/25 08:22
推 bboykay: 自由人感覺也很疼拉辛 06/25 08:22
→ hi750403: 阿芙水辣 06/25 08:22
→ daydreamer13: 2B! 06/25 08:22
→ crayon1988: 水喔 06/25 08:22
→ zxcghjko: H 06/25 08:22
推 meisgod: 自由輔來灌雞湯 06/25 08:22
→ Ferrari360: 有喔! 06/25 08:22
→ Axwell: 大谷還有球打嗎 06/25 08:22
→ kiv9137: 長打的魔法 06/25 08:23
推 CaminoI: 之前大谷摸到帽子 影帝就喊挑戰了 哪那麼多意見 06/25 08:23
→ hi750403: 大谷靠自己救援吧 06/25 08:23
推 neo74214: 還好還有福利連 06/25 08:23
推 carlchang092: 明明是Double然後Gameday寫Single XD 06/25 08:23
→ daydreamer13: 換蘿蔔了 06/25 08:23
→ bigmow: 蘿蔔也來了 06/25 08:23
→ william80730: 換蘿蔔拉正 06/25 08:23
→ zxcghjko: 蘿蔔也來 06/25 08:23
→ hi750403: 蘿蔔也來安慰靠要是寶寶喔 06/25 08:23
推 chargebro: 輪流談心 06/25 08:23
推 Ferrari360: 蘿蔔也來XD 06/25 08:23
→ CaminoI: 蘿蔔來訓話/雞湯? 06/25 08:23
推 Axwell: 水啦 06/25 08:23
→ rax0010205: 總教練也訓 06/25 08:23
→ jiaxie: 笑死 中穿!芙莉蓮得分 06/25 08:23
推 freetomove: 二哥過來安撫一下 ( 你他媽昨天有喝是不是 06/25 08:23
→ huangjyuan: 我自己來 06/25 08:23
→ crayon1988: 連蘿蔔都來灌雞湯 笑死 06/25 08:23
→ sadmonkey: 生氣谷 06/25 08:23
→ zxcghjko: H 06/25 08:23
→ hi750403: 水辣誰斷層我就扁 06/25 08:23
→ CaminoI: 大谷自己打回來 06/25 08:23
→ carlchang092: 自己打分數啦 06/25 08:23
推 Lawschool: hhhh 06/25 08:23
→ Axwell: 大谷都打第一球 06/25 08:23
推 hotqqa: 沒直接扛出去 06/25 08:23
推 pirates223: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 06/25 08:23
→ meisgod: 蘿蔔雞湯也灌下去了嗎 06/25 08:23
推 hanx5566: 輪流安慰 笑死 06/25 08:23
→ twpost: 高中生 06/25 08:23
→ Axy8: 到底是多可憐還要一堆人輔導他 巨嬰 06/25 08:23
推 wsxujmyhn: 輪流開訓 06/25 08:23
→ daydreamer13: 大谷靠自己 06/25 08:23
→ sally09287: 蘿蔔也來XD 06/25 08:23
推 kiv9137: 大谷:人一定要靠自己 06/25 08:23
推 grade1kimo: 魔法 06/25 08:23
推 homesnoopy: 笑死,每個都來唸幾句 06/25 08:23
→ hi750403: 寶寶需要大家安撫 06/25 08:23
推 Paulbio: 沒捕手 全力開導 06/25 08:23
推 sky121: 自己分數自己打 06/25 08:23
推 a109250405: 超級巨嬰 06/25 08:24
→ bboykay: 剛好也讓大谷生氣一下,狀態出來了 06/25 08:24
→ wenhh88: 總仔也來了,沒有人會想得罪大谷 06/25 08:24
推 sky001tp: 自己勝投自己拿,生氣了 06/25 08:24
→ hi750403: 沒辦法阿道奇 06/25 08:24
→ CaminoI: Rushing還要喝雞湯 不是拉正 真的好大尾阿 06/25 08:24
→ indoman: 拉辛只有開季打的好 最近打擊整個鳥到不行 06/25 08:24
推 alain: 大谷:山本學弟我就說人只能靠自己 06/25 08:24
→ q2825842: rushing這情況還是要溝通一下,不然對比賽影響很大 06/25 08:24
推 luca714: 他就菜鳥阿 06/25 08:24
推 beauman002: 蘿蔔:看到沒 他是誰 你是誰 06/25 08:24
推 HayamaAkito: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25 08:24
→ hi750403: 排毒一下 06/25 08:24
→ daydreamer13: 結果真正的高中生是拉辛 06/25 08:24
→ indoman: 連配球和搭配都搞不好 06/25 08:24
推 Ferrari360: 黑絲幫忙一下 06/25 08:24
→ jiaxie: 蘿蔔心靈雞湯 06/25 08:24
→ hi750403: 還在開導喔 06/25 08:24
推 Beakidd: 怕黑絲轟他! 06/25 08:24
→ twpost: 剛那個捕逸 是rushing在那邊生氣 06/25 08:24
→ sadmonkey: 比賽中一定是給雞湯,甚至球季中都雞湯餵好餵滿 06/25 08:24
推 luweiwei: 我看是國中生 06/25 08:24
推 foxey: 拉辛被蘿蔔拉正 06/25 08:24
→ hi750403: 靠我有點反感了 06/25 08:24
推 safyrose: Smith那球有印象 感覺大谷想挑戰 就拍了 06/25 08:24
→ sally09287: 蘿蔔也講太久 06/25 08:24
→ bigmow: Rushing看到這個排場應該知道大谷很重要 06/25 08:24
推 chathin: 蘿蔔湯 06/25 08:24
→ hi750403: 帕黑你給我醒醒 06/25 08:25
推 murray501029: 全隊的大哥一個一個上去訓話Rushing 06/25 08:25
→ crayon1988: 難得看到蘿蔔場中就開釋那麼久的 好好笑 06/25 08:25
噓 FOREVER49KG: 灌雞湯? 06/25 08:25
推 huangjyuan: EQ還有的練 06/25 08:25
推 meisgod: 捕手比投手心情起伏更大 06/25 08:25
→ sky001tp: 蘿蔔拉正中 06/25 08:25
→ Axy8: 大谷第一次想挑戰他還不給 06/25 08:25
推 levureandrew: 該生氣的是投手吧 拉辛在生氣啥 06/25 08:25
→ hi750403: 帕黑中毒中 06/25 08:25
→ wangtime: 菜逼八 情緒控管 06/25 08:25
推 nigatsuki: 捕手明明是情緒最該穩定的角色= = 06/25 08:25
→ alain: 真的是難得看到蘿蔔比賽中就這麼積極來「溝通」 06/25 08:25
→ foxey: 一個菜雞在那邊刁球壇的獨角獸 06/25 08:25
→ bigmow: 等等換誰來 06/25 08:25
→ jiaxie: Pages 又站著吃K! 06/25 08:25
推 coolschumi: 蘿蔔講好久 06/25 08:25
→ indoman: 拉辛這種氣氛仔 06/25 08:25
推 preattyall: 投手挑戰還被捕手沒收 06/25 08:25
→ hi750403: 帕黑中毒 06/25 08:25
推 JackeyChen: 這人格缺陷 心理治療可能要不少時間 06/25 08:25
→ wenhh88: 這種情緒控管不可能養成大捕手的 06/25 08:25
→ meisgod: 蘿蔔還在講 06/25 08:25
推 zxcghjko: K 06/25 08:25
→ FOREVER49KG: 也太久,自以為很有料ㄟ 06/25 08:25
推 daydreamer13: 重點不是多少雞湯 拉辛這年紀如果不爽通常聽不進去 06/25 08:25
→ hi750403: 看來第二棒就是毒 06/25 08:25
推 crayon1988: 時間夠木屐跟肉哈都可以來一下 哈哈 06/25 08:26
推 sky070650: 是背景很硬嗎 還要大家輪流安撫== 06/25 08:26
推 beauman002: 自己球沒接好還搞氣氛 06/25 08:26
→ huangjyuan: 怕黑好低潮 06/25 08:26
→ CaminoI: Rushing真的是超大物等級的待遇呢 規格真高 70M被他否決 06/25 08:26
→ Axy8: 他一個捕逸多掉三分 06/25 08:26
→ hi750403: 要不是沒人誰管你 06/25 08:26
推 bboykay: 拉辛應該前額葉發展的問題吧,可能從小脾氣就不好 06/25 08:26
→ bboykay: 到現在了 06/25 08:26
→ daydreamer13: 通常都是表面上壓下來 但心裡還是覺得幹還不是因為 06/25 08:26
→ daydreamer13: 我菜 06/25 08:26
→ foxey: 拉辛本來就很情緒化 捕手有這種特質不是好事 06/25 08:26
→ safyrose: 大谷上次是暗示要拍 現在是直接拍 因為投手本就有挑戰權 06/25 08:26
→ yankees733: Rushing就我行我素 常幹一些道奇學長不會幹的事 06/25 08:26
→ CaminoI: MVP去安慰他 教練還要開導他 06/25 08:26
→ hi750403: 二哥救我 06/25 08:26
推 Joeng: 說實話 拉辛 人家可以直接要你立刻滾蛋 毫不清楚自己的咖位 06/25 08:26
推 wsxujmyhn: 捕手是場上指揮官 情商應該要是最高的 06/25 08:26
→ safyrose: 感覺就是上一次完就演練過了 06/25 08:26
→ bigmow: 數據組來了 06/25 08:26
推 CruiseTom: 賽揚8 06/25 08:26
推 rockroddick: Rushing球怒症,之前對別隊的態度就該被拉正了 06/25 08:26
→ hi750403: 二哥二哥救我阿阿阿阿阿 06/25 08:26
推 peterj0727: 這種情緒控管不可能養成大捕手的 +1 06/25 08:26
→ huangjyuan: 換投手教練 06/25 08:26
推 Ferrari360: 換人繼續唸 XD 06/25 08:26
→ foxey: 有這種的搞到整隊氣氛差 06/25 08:26
→ meisgod: 換投手輔ㄟ來 06/25 08:26
推 luweiwei: 木屐:等我打完換我教訓 06/25 08:26
推 qwerty110: 我覺得捕逸還好 不讓人挑戰是蠻雷的 06/25 08:26
→ peterj0727: 態度決定一切 06/25 08:26
推 kiv9137: 拉辛情緒控管能力如果不夠好 之後配到不穩的投手怎麼辦 06/25 08:27
→ kiv9137: 啊.. 06/25 08:27
推 scgraph: 拉辛衝組的跟大谷這種謙和的日本人天生不合 06/25 08:27
推 sadmonkey: 拉辛就二號補手,不給雞湯救回來道奇季賽都難打 06/25 08:27
→ alain: 還真的全部人都來灌一輪雞湯 笑死 06/25 08:27
→ jiaxie: Freeman 主審不舉,選到BB, 06/25 08:27
推 aa5aa9522: 總教練講完換投手教練繼續講嗎w 06/25 08:27
→ hi750403: 大物比較聽影帝的話可惜不在 06/25 08:27
推 bolo187: 捕手這真的誇張 06/25 08:27
→ crayon1988: Prior也要來 噗 06/25 08:27
→ daydreamer13: 雞湯一次灌這麼多他不知道聽得進去多少 06/25 08:27
→ hi750403: 我猜回去影帝會念他 06/25 08:27
→ twpost: rushing是攻擊型的捕手. 要好好養下去... 06/25 08:27
→ bigmow: 木屐讓大谷回來吧,大谷也想講 06/25 08:27
→ q2825842: rushing剛還有明顯情緒對大谷,這肯定要溝通一下 06/25 08:27
→ sky070650: 而且大谷拍頭 為什麼主審不能直接執行挑戰啊? 06/25 08:27
推 Ferrari360: 好大的一鍋雞湯 你好好喝下去啊 06/25 08:27
→ hi750403: 是怎樣道奇全部要去開導喔 06/25 08:27
→ wangtime: 二號捕手情商有問題 06/25 08:27
→ crayon1988: 影帝也是攻擊型的啊XD 06/25 08:27
→ hi750403: 大哥救我 06/25 08:28
推 CaminoI: 他情緒控管得了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 腦衝到無視現實 06/25 08:28
→ peterj0727: 腦衝的個性,的確不適合補手的位置 06/25 08:28
→ CaminoI: 滿壘 06/25 08:28
推 akujiki: 看完足球過來,怎麼變成捕手被訓話了 06/25 08:28
→ hi750403: 也是xd 06/25 08:28
→ daydreamer13: 這邊也打開了嗎 06/25 08:28
→ Ferrari360: 讚!!! 06/25 08:28
→ jiaxie: 木屐 左外落地安打!1OUT 滿壘的MVP! 06/25 08:28
推 zxcghjko: H 06/25 08:28
推 luca714: 打太強反而跑不回來 06/25 08:28
推 moonzone: 讚讚 愛大谷打線 06/25 08:28
推 carlchang092: 大哥又安打 滿壘啦 06/25 08:28
→ hi750403: 誰斷層我扁 06/25 08:28
→ crayon1988: 木屐狀況真的回來了 06/25 08:28
→ zxcghjko: 凸凸凸 06/25 08:28
推 huangjyuan: 木屐好燙 06/25 08:28
→ jiaxie: 超久沒看到滿壘的MVP啦! 06/25 08:28
推 sky001tp: 拉辛是咖位多大啊,大家都來跟他說話 06/25 08:28
→ alain: 大哥回來啦 06/25 08:28
推 kiv9137: 滿壘的道奇 預感DP要來了 06/25 08:28
→ hi750403: 好好的比賽被大物這氣氛真掃興 06/25 08:28
推 indoman: 拉辛這種脾氣跟態度 早晚變成普疑 06/25 08:28
→ sadmonkey: 拉辛始終如一,也不是針對大谷或自己人 06/25 08:28
推 wenhh88: 大哥二哥都知道皮要繃緊了 06/25 08:28
推 bboykay: 如果Buehler還在然後配拉辛,這畫面太美了我不敢看 06/25 08:28
→ bboykay: XD 06/25 08:28
推 beauman002: 惹到隊霸搞不好自己被交易 06/25 08:28
→ dog29635841: 大谷居然沒跑 06/25 08:28
推 freetomove: 木屐:我就說那個二棒… 06/25 08:28
推 Paulbio: 就沒捕手了 06/25 08:28
→ hi750403: 不要斷層喔我扁 06/25 08:28
推 a7706888: 還好只看fip從不看era 06/25 08:28
推 qwerty110: 屁孩說不定會覺得要 是大谷夠大咖你們才都怪我 06/25 08:29
→ daydreamer13: 以為今天會是安打很少的比賽 結果兩邊一直打 06/25 08:29
推 darren2586: 那就有機會看到自己人對自己人揮拳了 06/25 08:29
→ hi750403: 應該直接k吧 06/25 08:29
推 Ferrari360: 盲西來一發滿貫吧!!!! 06/25 08:29
推 t8756321: 小朋友== 06/25 08:29
推 bigmow: Rushing最好不要覺得自己被霸凌 06/25 08:29
→ hi750403: 茫茫不要盲喔 06/25 08:29
→ freetomove: 拉辛今天的打擊也有點心不在焉 06/25 08:29
→ hi750403: 茫茫你很久沒煙火了 06/25 08:29
推 Vicivil: 真想知道拉辛配Valdez這種,敢拒絕挑戰會怎樣? 06/25 08:29
→ alain: Rushing如果真的是直來直往的8+9個性 有時反而好溝通 06/25 08:29
推 kinve1014: 準備中計 06/25 08:30
推 try13286: 就二號捕手啊 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放掉 06/25 08:30
→ hi750403: 給笑死支援阿 06/25 08:30
→ CaminoI: 他看起來就還有怒氣阿 腦衝的捕手是能多正常判斷情況 06/25 08:30
推 moonzone: 有喔 06/25 08:30
推 crayon1988: 水啦 06/25 08:30
推 carlchang092: 穿啦 06/25 08:30
→ hi750403: 幹水辣 06/25 08:30
→ CaminoI: 追平 06/25 08:30
推 Axwell: 好險沒找手套 06/25 08:30
→ jiaxie: Muncy 右穿!笑死刷到R,1OUT 滿壘的道奇 06/25 08:30
推 chargebro: 很挺大谷 06/25 08:30
推 kiv9137: 竟然沒中計 06/25 08:30
→ hi750403: 不准斷層 06/25 08:30
→ wenhh88: 道奇休息室老大是誰啊 06/25 08:30
推 roylee1214: 挺起來 06/25 08:30
推 Ferrari360: 平啦! 06/25 08:30
推 foxey: 捕手反著造成全隊氣氛不佳 這種的早點催了好 06/25 08:30
推 zxcghjko: 水啦 06/25 08:30
→ crayon1988: 剛好讓大谷休息一下 06/25 08:30
推 akujiki: 大谷休息一下 06/25 08:30
→ daydreamer13: 舒服 狂打 06/25 08:30
推 bboykay: 又是機關槍打線!沒想到 06/25 08:30
推 luweiwei: 看來大家都知道大谷生氣了 06/25 08:30
推 a232050: 眼鏡開啟瞄準 06/25 08:30
→ hi750403: 有沒有道奇真的很會打低的8掛 06/25 08:30
→ jiaxie: 比賽重新開始,前面就忘掉吧 06/25 08:30
推 leocheng: 眼睛人果然拿分 06/25 08:30
→ CaminoI: 去年就硬要綁死當他未來大物 不然本來還有其他捕手 06/25 08:30
→ alain: 今天全隊真的愛大谷 用行動挺隊友 06/25 08:30
推 Beakidd: 再來! 06/25 08:30
推 Axy8: 感覺他真的有點太自視甚高了 人家影帝都什麼地位了 06/25 08:30
→ bigmow: 換大谷講了XD 06/25 08:30
→ sadmonkey: 拉辛該慶幸今天是跟大谷有爭議,大聯盟一堆賽揚等級投 06/25 08:30
→ sadmonkey: 手可沒那麼好說話,論輩分成績下季交易可能性大 06/25 08:30
→ freetomove: 這個時候氣氛很怪,誰沒有打安打怪怪的 06/25 08:30
→ hi750403: 哈哈給我打 06/25 08:30
→ jiaxie: 滿壘想牽制? 06/25 08:31
推 Icestorm: 芒西打出追平分!3:3,大谷回本壘 06/25 08:31
→ CaminoI: 捕手這個位置同時養幾位沒問題吧 綁死他幹嘛 06/25 08:31
推 beauman002: 全隊都在想辦法讓大谷開心 只有這個天才捕手 06/25 08:31
→ hi750403: 靠要連大谷都去安慰 06/25 08:31
→ jiaxie: Call 右外飛球OUT,自由人得分 06/25 08:31
→ carlchang092: SF超前 06/25 08:31
→ daydreamer13: 超前啦~ 06/25 08:31
→ hi750403: 扣哥另類 06/25 08:31
推 Ferrari360: 有!! 06/25 08:31
推 crayon1988: SF 06/25 08:31
推 peterj0727: 搞不好自己先被交易 +1,道奇很重視團隊氣氛的,除非 06/25 08:31
→ peterj0727: 你是老闆的親戚,不然有機會被交易換別隊守護神之類 06/25 08:31
推 Axwell: 幹嘛咖抖 06/25 08:31
→ luweiwei: 好耶 基本功 06/25 08:31
推 indoman: 拉辛近期打擊超鳥 位置穩不穩都難講勒 06/25 08:31
→ chargebro: 自由人也拼回來 06/25 08:31
→ kiv9137: 基本功 06/25 08:31
→ kinve1014: 哇操 今天太猛了 06/25 08:31
→ hi750403: 哈哈誰斷層 06/25 08:31
推 yy222499: 笑死 在咖抖? 06/25 08:31
→ CaminoI: 如果是薛蛇直接當場噴死他 06/25 08:31
推 nigatsuki: 去年Rortvedt其實也沒有很差 06/25 08:31
推 socharge: 他以為2out了? 06/25 08:31
→ wenhh88: 球隊挺你 06/25 08:31
→ daydreamer13: 拉辛個性就那樣 也不會預期他很早開竅 06/25 08:31
→ hi750403: 終於笑了 06/25 08:32
→ Beakidd: 再來! 06/25 08:32
推 KaedeFuyou: 傳噴了耶 06/25 08:32
推 darren2586: Freeman都跑得回來那你是真的傳很慢 06/25 08:32
→ alain: 真的遇到ERA低的才會打 06/25 08:32
推 safyrose: 不管大谷情商再高 都不適合再配拉辛 加上上次2次沒挑戰 06/25 08:32
推 moonzone: 以為昨天開魯閣 今天涼涼 想不到 06/25 08:32
→ bigmow: 愛大谷打線 06/25 08:32
推 akujiki: 拉辛再不振作就換另一個黑人當捕手 06/25 08:32
推 crayon1988: 有生病有影響 06/25 08:32
→ hi750403: 道奇真的很會打對方王牌系列 06/25 08:32
→ jiaxie: 上面老闆知道,就不要季中被交易掉 06/25 08:32
→ daydreamer13: 這種個性的年輕人要時間磨 06/25 08:32
→ wenhh88: 我要看拉辛上來打 06/25 08:32
推 marx93521: 怎麼推文一半在討論拉辛? 06/25 08:32
推 cool8418: 沒咖感覺有機會' 06/25 08:32
推 Axy8: 因為他戲很多 06/25 08:32
→ hi750403: 不會啦,他暫時打工的 06/25 08:32
推 wjill: 不好意思,剛來,剛發生什麼事? 06/25 08:32
推 foxey: 大谷是在拚改寫紀錄等級的 被個菜雞搞整個球壇我看誰會高興 06/25 08:32
推 Paulbio: 這年紀應該是聽不進去 06/25 08:32
→ safyrose: 還有今天的事 搭配拉辛 大谷投起來 情緒一定會影響 06/25 08:32
→ marx93521: 剛起床看發生啥狀況 06/25 08:32
→ hi750403: 因為他讓笑死難得生氣xd 06/25 08:33
→ daydreamer13: 因為今天拉辛心裡劇場很多 06/25 08:33
推 Ferrari360: 台灣之友再幫一下 06/25 08:33
推 SULAjardin: 自由人深知贏球治百病,賣老命拼了 06/25 08:33
推 crayon1988: 一個挑戰大谷有情緒看鄉民寫作文 06/25 08:33
→ jiaxie: Ward 內野鳥飛OUT 06/25 08:33
→ hi750403: 然後寶寶需要全隊抱抱 06/25 08:33
→ sadmonkey: 拉辛看起來打擊天花板高,但EQ不改也會很難用,不如交 06/25 08:33
→ sadmonkey: 易換好料 06/25 08:33
→ bigmow: 2句大谷跟Rushing配合有問題 06/25 08:33
推 leocheng: 直接把他扛出去 06/25 08:33
→ hi750403: 不錯至少這局友超前 06/25 08:33
推 freetomove: 雞湯灌完了 接下來會正常嗎? 06/25 08:33
→ indoman: 下面的文章有為何大家都在討論拉稀 06/25 08:34
→ Ferrari360: 接著看 06/25 08:34
→ foxey: 兩顆誤判不挑戰 大鼓要挑戰在那邊搖頭 氣上來捕逸造成掉3分 06/25 08:34
→ crayon1988: 要馬上把他蛋雕跟大谷要下3A調打擊一樣幽默 06/25 08:34
→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隊友有幫你了 06/25 08:34
推 CaminoI: 搞到大谷難得不爽 Rushing還拒絕大谷挑戰 06/25 08:34
→ roywow: 拉辛基本上不太會被交易 目前就是影帝的接班 06/25 08:34
→ indoman: 除非他改守位去1B或DH 不過在道奇就沒位置了 06/25 08:34
推 befly10015: 全mlb最藐視大谷的是自己隊的菜鳥拉辛 06/25 08:34
推 chienen: 因為就在道奇這幾年比較少看到大谷有這麼明顯生氣的情緒 06/25 08:34
推 pibox: 大谷真幸福 06/25 08:34
→ crayon1988: 現實面是這樣 能排解情緒當然還是要排解 06/25 08:35
推 Axy8: 自己看大谷那個拍頭根本是在打自己的程度,真的有氣到吧 06/25 08:35
→ foxey: 盲砲級的打擊天花板是能比Raleigh還真木頭高喔? 06/25 08:35
推 roylee1214: 大谷那個挑戰是真的忍不住 蠻少見的 06/25 08:35
推 beauman002: 人家在拚賽揚就你只顧自己發脾氣 06/25 08:35
推 peterj0727: 趁還有價值,早點交易換好料 +1 06/25 08:35
推 preattyall: 大谷挑戰要經過捕手同意? 06/25 08:35
推 Paulbio: 不是喔 大谷在道奇的地位是自己爭取來的 06/25 08:35
推 sadmonkey: 雞湯餵完沒效,大谷拉辛搞氣氛,解決辦法當然是交易掉 06/25 08:35
推 akujiki: 能惹大谷生氣真的厲害 06/25 08:35
→ Axy8: 而且拉辛很愛拉手套,可是好壞球又搞不清楚,人家影帝至少 06/25 08:36
→ Axy8: 不會被自己騙 06/25 08:36
推 akiraje: 101mph 06/25 08:36
推 freetomove: 101 06/25 08:36
→ CaminoI: Rushing身為捕手腦衝成那樣 還直接開搞 職業素養不行吧 06/25 08:36
推 Axwell: 感覺今天均速會創新高 06/25 08:36
→ foxey: 大谷個性被對方故意快速直球觸身球都能勸下全隊了 能搞到他 06/25 08:36
→ foxey: 不爽 拉辛有你的 06/25 08:36
推 faratia: 一個準 06/25 08:36
推 hi750403: k 06/25 08:36
推 Ferrari360: 101K 06/25 08:36
→ Axwell: 今天幾顆101了 06/25 08:36
→ akiraje: 101超竄欸 06/25 08:36
推 jiaxie: 準,主審W1 06/25 08:36
→ sadmonkey: 會氣氛的人哪可能幾句雞湯就有效,整天陰陽怪氣隊伍整 06/25 08:36
→ sadmonkey: 隊都會受影響 06/25 08:36
推 ycsheaven: 超不爽的大谷 06/25 08:36
推 wenhh88: 還好沒給挑戰 06/25 08:36
推 mictoaety: 超兇 06/25 08:37
→ hi750403: 挑戰啥 06/25 08:37
推 forgetwen: 101 06/25 08:37
推 hipnos: XD 賺到一個挑戰 06/25 08:37
→ forgetwen: 徹底爆氣的大谷很可怕的 06/25 08:37
→ freetomove: 拉辛剛剛想拍 主審不理他 06/25 08:37
→ hi750403: 嚴肅系列來了 06/25 08:37
推 Ferrari360: 好兇 06/25 08:37
→ CaminoI: 道奇該想清楚了 一個菜雞捕手大尾成那樣 合理嗎? 06/25 08:37
推 socharge: 來亂的 大谷摸頭還是拍頭 會看 還好主審沒看到 06/25 08:37
推 meisgod: 速球一直催 06/25 08:38
→ wenhh88: 生第二個就已經睡不飽了,捕手還在搞 06/25 08:38
→ Ferrari360: 雙城開始瞎揮了 XD 06/25 08:38
推 daydreamer13: 雙城開始急了的感覺 06/25 08:38
推 benboy: 拉辛是不是可以變虎王碎片了.... 06/25 08:38
→ hi750403: 哇塞一直飆 06/25 08:38
推 bigmow: Rushing穩下來了? 06/25 08:38
推 jiaxie: B2B K 06/25 08:38
推 pirates223: 大物的脾氣真的要改 06/25 08:38
→ hi750403: kk 06/25 08:38
推 crayon1988: K 06/25 08:38
→ Ferrari360: 好球! 06/25 08:38
→ pirates223: KKKK 06/25 08:38
→ CaminoI: 老虎有丁哥 謝謝 06/25 08:38
推 alain: 大谷真的生氣了 06/25 08:38
推 coolschumi: 進入爆氣模式了 06/25 08:38
→ hi750403: 應該說大谷回來了 06/25 08:38
→ meisgod: 爆氣 06/25 08:38
推 crayon1988: 果然還是得靠sweeper 06/25 08:39
推 sadmonkey: 雙城可憐 06/25 08:39
推 KaedeFuyou: 控球突然變穩了 06/25 08:39
推 forgetwen: 大谷可以常常生氣嗎?他生氣都超強 06/25 08:39
→ alain: Rushing真的要多學學 生氣是要像大谷這樣生才有用 06/25 08:39
→ Ferrari360: 控球回來了耶 06/25 08:39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yangtsur: 別纏鬥啊 06/25 09:08
推 Ferrari360: 省 06/25 09:08
推 Lesiho: 101 06/25 09:08
→ hi750403: 水有隊友 06/25 09:08
推 crayon1988: 還好沒事 06/25 09:08
→ roylee1214: 今天看有沒有機會七局 06/25 09:08
推 alain: 有101… 06/25 09:08
→ yangtsur: 今天狂飆火球 06/25 09:08
→ hi750403: 來個分數阿只有一分怕 06/25 09:08
推 preattyall: 可以挑戰8局看看 06/25 09:08
→ Lesiho: 現在是二檔崔蕊嗎 06/25 09:08
推 luckseven: Clemens有三振過大谷 還要簽名 06/25 09:08
推 JustWinslow: 三連滾 06/25 09:09
推 light1404: ER多 靠局數補一下 06/25 09:09
推 gache0824: 大谷狀況很好,火球連發,失三分真的可惜 06/25 09:09
→ asd45654: er好像有少算了 06/25 09:10
推 petesfa: ER 變兩分了? 06/25 09:10
推 wts2008: BOX改記大谷2ER 想說有捕逸為啥三分全責失 06/25 09:10
推 preattyall: 大谷ER降1分,責失2分 06/25 09:10
推 crayon1988: 更新變2ER 有修正了 06/25 09:10
推 hi750403: 台灣之友最近只能慘 06/25 09:10
推 jiaxie: 原本3ER→2ER 06/25 09:10
→ hi750403: 蝦蝦自殺 06/25 09:11
推 crayon1988: 畢竟是來頂西語老師的 前陣子也有不少輸出了 06/25 09:11
→ jiaxie: Ward 內野鳥滾OUT 06/25 09:12
→ hi750403: 滾 06/25 09:12
推 crayon1988: 二壘鳥滾 06/25 09:12
→ hi750403: 也是, 06/25 09:12
推 preattyall: 應該最後一局了,88球 06/25 09:12
→ jiaxie: 拉辛哥又要三球K了嗎 06/25 09:12
推 petesfa: 有捕逸沒計失誤? 06/25 09:12
→ hi750403: 這三寶有機會嗎 06/25 09:12
推 crayon1988: Rushing道歉啊 06/25 09:12
→ jiaxie: 紅中也打不到 06/25 09:13
→ hi750403: 大物3k預備 06/25 09:13
→ preattyall: 不要打不就好了 06/25 09:13
推 luca714: 完全碰不到他的速球 06/25 09:13
推 kinve1014: 道歉野球啊 不過 難啊 06/25 09:13
推 luleen: 這老哥又要三球下課了 06/25 09:13
→ jiaxie: 差點3揮吃K 06/25 09:13
推 beauman002: 9球3K 06/25 09:13
推 woddy: 紅中打不到也太扯 06/25 09:13
→ hi750403: 呵呵 06/25 09:13
推 Texsogood: 可惜 差點9球3K 06/25 09:13
推 Lesiho: k味濃 06/25 09:13
→ hi750403: 呵呵自殺棒 06/25 09:14
推 luweiwei: ,幹 冷凍披薩 06/25 09:14
推 Ferrari360: 下去 06/25 09:14
→ woddy: 爛死 06/25 09:14
推 fatdoghusky: 自殺棒 笑死 06/25 09:14
→ jiaxie: Rushing 站著吃K,3Kです! 差點9球3K 06/25 09:14
推 crayon1988: 不意外 06/25 09:14
推 libralibra: 嘴巴比球技強的傢伙 06/25 09:14
推 faratia: 大物怒氣調快滿的感覺 06/25 09:14
推 kiv9137: 3K 今天真的是慘 06/25 09:14
推 daydreamer13: 今天不折棒子了嗎 06/25 09:14
推 bamboooolife: 雷包鬼腳氣氛咖快滾吧 06/25 09:14
→ woddy: 球棒又要-1了嗎? 06/25 09:14
→ beauman002: 吊你一球還想選阿 06/25 09:14
→ Lesiho: 快點氣氛折球棒啊,爛貨 06/25 09:14
→ crayon1988: 今天是頭盔值勤 06/25 09:14
推 tupacshkur: 還敢拒絕大谷啊 06/25 09:14
推 alain: 沒關係對手應該這句要下班了 還有機會道歉 06/25 09:15
→ daydreamer13: 今天換拍頭 06/25 09:15
→ faratia: 氣氣氣 06/25 09:15
→ crayon1988: 笑死 拍他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06/25 09:15
→ jiaxie: 拉辛的懊惱 06/25 09:15
→ tupacshkur: 打自己臉囉 06/25 09:15
推 hi750403: 幹他才是要崩潰了嗎 06/25 09:15
→ beauman002: 導播搞針對 06/25 09:15
噓 Texsogood: 真的情緒有問題就去看醫生 休息室不用這種毒瘤 06/25 09:15
推 akiraje: 發瘋了嗎 06/25 09:15
→ libralibra: 我還寧願輸球也不想給這傢伙道歉機會 06/25 09:15
→ faratia: 哇NP 06/25 09:15
→ hi750403: 他怎麼這麼情緒化阿 06/25 09:15
→ jiaxie: Freeland 中右外高飛被NP!!!!!超可惜 06/25 09:15
→ daydreamer13: 拉辛看起來天生脾氣如此 這個真的要時間磨了 雞湯 06/25 09:15
→ CaminoI: NP 06/25 09:15
推 t8756321: 可惜 06/25 09:16
→ hi750403: 沒有分數... 06/25 09:16
→ daydreamer13: 對這種效果都不太好 06/25 09:16
推 Getbackers: 沒收 06/25 09:16
→ yangtsur: 哇靠 這也能接 06/25 09:16
→ kiv9137: 可惜被NP 06/25 09:16
推 fatdoghusky: 無腦情緒浮躁的傳統美國人 zzz 06/25 09:16
→ Texsogood: 哇 超級NP 原本Ryan因為吃去了 06/25 09:16
推 lmf770410: 芙莉蓮打不錯 06/25 09:16
推 bamboooolife: 這人是情緒控管有障礙嗎 整天在搞 06/25 09:16
推 socharge: 阿衝如果沒有打棒球 應該是連續殺人魔 06/25 09:16
推 lykewake: 再繼續這樣氣氛道奇也會很受影響,畢竟主力捕手還在傷 06/25 09:16
→ hi750403: 大物今天怎麼這麼多事情 06/25 09:16
→ CaminoI: 那種情緒控管當捕手 危 06/25 09:16
→ lykewake: 病名單 06/25 09:16
推 a109250405: 名字可能要先改掉 06/25 09:16
→ beauman002: 也不會你暴怒一下就打得到 06/25 09:16
推 toff887: 笑死之前鬼腳一堆人護航,惹到主子直接超絕逆風 06/25 09:16
→ yangtsur: 大谷今天才要不爽吧Rushing 06/25 09:16
→ hi750403: 小孩脾氣暴躁 06/25 09:16
推 alain: 可惜啊被NP 06/25 09:16
→ daydreamer13: 今天蠻精彩的 投打守都有看點 06/25 09:17
→ hi750403: 而且這小孩才剛腦震盪,這樣打 06/25 09:17
→ Texsogood: 鬼腳哪裡一堆人護航 那個直接鏟人要用什麼角度護航 06/25 09:17
→ daydreamer13: 鬼腳有人護航嗎?我記得蘿蔔也有講話不是 06/25 09:17
推 luca714: 鬼腳有人護航嗎 不是都一堆人在罵 06/25 09:17
推 luckseven: 捕手要冷靜分析對手,太情緒化是?? 06/25 09:17
推 luleen: 他那個鏟人真的是很扯 06/25 09:17
推 bamboooolife: 之前那些行為還有人搶著護他就很神奇 06/25 09:17
→ hi750403: 阿芙至少是今天這三寶唯一貢獻了 06/25 09:18
推 Ferrari360: 鬼腳那個真的太扯 06/25 09:18
推 debaucher: 鬼腳什麼時候有人護航了 06/25 09:18
→ daydreamer13: 應該是理解這個脾氣的人是什麼樣子 不一定是認同這 06/25 09:18
推 tupacshkur: 上次在休息時折棒,木屐偷瞄他兩次 06/25 09:18
→ Texsogood: 就一個黑子吧 那篇都在檢討鬼腳 06/25 09:18
→ hi750403: 他下去了梅 06/25 09:18
→ daydreamer13: 個脾氣 06/25 09:18
推 jiaxie: WP,沒有HBP還好 06/25 09:18
→ luca714: banda! 06/25 09:18
→ hi750403: 看來下去了,大師 06/25 09:19
→ faratia: 勝投怪盜 06/25 09:19
→ Ferrari360: 笑死撐住啊 06/25 09:19
推 jimmily: 幫打! 06/25 09:19
→ daydreamer13: 哇 3壞開局 06/25 09:19
→ hi750403: 哇靠重逢要碰到大師 06/25 09:19
推 kiv9137: 熟悉的身影 06/25 09:19
→ jiaxie: 3連壞 06/25 09:19
推 Getbackers: 大谷對決Banda 06/25 09:19
→ bamboooolife: 脆上有幾個很護啊 說雖然他行為不好但是人很善良 06/25 09:19
→ tupacshkur: Banda準備對上老東家 06/25 09:19
→ hi750403: 大谷撐住阿 06/25 09:19
→ HZM: 之前滑壘朝人滑已經很扯了,賽後那毒舌好像不diss對手球員會 06/25 09:19
→ jiaxie: 紅中SWEEPER,好神奇 06/25 09:20
→ HZM: 死 06/25 09:20
→ hi750403: 滿阿 06/25 09:20
推 zku1974: 班達要來對決前隊友了 06/25 09:20
推 beauman002: 當變速球用 06/25 09:20
→ hi750403: 球球兔了 06/25 09:20
→ jiaxie: 準!壓框K 06/25 09:20
→ daydreamer13: 99 k! 06/25 09:20
→ hi750403: k 06/25 09:20
推 Ferrari360: K 06/25 09:20
推 luca714: 0好3壞投到3振 06/25 09:20
推 crayon1988: K 06/25 09:21
→ hi750403: 7k 06/25 09:21
推 kiv9137: 準 06/25 09:21
推 Getbackers: 100Sinker 06/25 09:21
推 Texsogood: 笑點市是你用脆來看世界嗎 06/25 09:21
推 alain: 大谷真的用行動教你該怎麼配球 06/25 09:21
→ hi750403: 大谷大谷別又噴 06/25 09:21
→ sunwit: 看來最後一局了 06/25 09:21
→ jiaxie: 又是3連壞 這次要BB了吧 06/25 09:22
推 bigmow: 不妙 06/25 09:22
→ daydreamer13: 又三壞開 06/25 09:22
→ Getbackers: 又3壞 06/25 09:22
→ hi750403: 哇慘阿 06/25 09:22
→ CaminoI: 我對脆上的集體智商有疑慮 06/25 09:22
推 tupacshkur: 三壞 06/25 09:22
→ hi750403: 拜託撐住 06/25 09:22
→ sunwit: 壞球太多很難投完7局 06/25 09:22
推 crayon1988: 等一顆 06/25 09:22
→ kiv9137: 氣消了控球也沒了嗎 06/25 09:22
→ daydreamer13: 突然又準了 06/25 09:22
→ hi750403: 水辣滿 06/25 09:22
→ jiaxie: 表情越來越母湯 06/25 09:22
→ bigmow: 一定要搞這麼緊張嗎 06/25 09:22
推 yangtsur: 看來這最後一局了 06/25 09:22
→ daydreamer13: 最後這顆超準 06/25 09:22
→ CaminoI: 還是解決 06/25 09:22
推 luweiwei: 好準 06/25 09:22
→ hi750403: 水辣 06/25 09:22
推 zxcghjko: 複製貼上 06/25 09:23
→ jiaxie: 扯,揮空K 06/25 09:23
推 crayon1988: K 06/25 09:23
→ Getbackers: 又3壞投到K 06/25 09:23
→ CaminoI: 準 06/25 09:23
推 alain: 準爆 06/25 09:23
→ tupacshkur: K 06/25 09:23
→ jiaxie: 8K了 06/25 09:23
→ hi750403: 應該最後一局了等等還要打 06/25 09:23
→ bigmow: 這局就差不多了 06/25 09:23
推 bloodalone: 大谷看起來好累 06/25 09:23
→ hi750403: 哇靠鬼喔 06/25 09:23
→ crayon1988: 不累才奇怪吧 06/25 09:23
→ tupacshkur: Sweeper 06/25 09:23
推 a001223: 今天的sweeper感覺都回來了 06/25 09:23
→ hi750403: 嚇死 06/25 09:24
→ Getbackers: 2好可以到bb,3壞也可以投到k 06/25 09:24
→ jiaxie: 又個來WP 06/25 09:24
→ CaminoI: 這顆噴了 06/25 09:24
→ luweiwei: 捕手沒搞我看完投都行 06/25 09:24
推 WMstudio: 唉 這場真的差在第二局.. 不然投到八局都有機會 06/25 09:24
→ hi750403: 一個人當兩個分身,體力是多可怕 06/25 09:24
推 Franc1224: 101 06/25 09:24
推 Paulbio: 油門開那麼大 恢復時間要更久 06/25 09:24
推 Lesiho: 大谷都自己按喔 06/25 09:24
推 akujiki: 大谷自己配球? 06/25 09:24
→ hi750403: 好煩阿 06/25 09:24
推 GuestYee: 久違的自己配球 06/25 09:24
→ CaminoI: 剛才被Rushing搞到自己配球 更累了 06/25 09:25
→ hi750403: 素,今天的第二菊之後自己來 06/25 09:25
推 pc152: 伸卡98? 06/25 09:25
→ jiaxie: 木屐又NP啦 06/25 09:25
推 crayon1988: 大谷今天想起國父遺訓 06/25 09:25
推 faratia: 簡單的不會 06/25 09:25
推 bigmow: 不難不會啊 06/25 09:25
推 daydreamer13: 隊友支援 06/25 09:25
→ CaminoI: 大哥好扛! 06/25 09:25
→ hi750403: 水辣大哥 06/25 09:25
→ Getbackers: 大哥NP 06/25 09:25
推 zxcghjko: NP 06/25 09:25
→ luweiwei: 89球 要挑戰七局嗎 06/25 09:25
推 fatdoghusky: 大哥NP 06/25 09:25
推 luca714: 這守備真的是 06/25 09:25
推 akiraje: 不給七局 別再纏鬥了! 06/25 09:25
→ Lesiho: 大哥二哥好扛 06/25 09:25
→ crayon1988: NPPP 木屐強啊 06/25 09:25
推 a109250405: 下半局沒得分有可能有第七局 06/25 09:25
推 tupacshkur: NP 06/25 09:25
推 lmf770410: 大哥厲害 06/25 09:25
推 xin114242: 木屐我的超人 06/25 09:25
推 a7706888: 可以休息了fwar 進補 06/25 09:25
推 gi07034: 大哥就是大哥 美技 06/25 09:25
推 kiv9137: 大哥幫忙 06/25 09:25
推 beauman002: 大哥又回春啦 06/25 09:25
推 lykewake: 優質先發get 06/25 09:25
推 yangtsur: 大哥還是大哥 06/25 09:25
推 kilakit: 大哥就是可靠 06/25 09:25
→ zxcghjko: QS 06/25 09:25
→ hi750403: 大谷終於滿意表情謝謝大哥 06/25 09:25
→ JesterCheng: Betts今天表現很讚喔 06/25 09:25
→ crayon1988: 逆練游擊成這樣真的鬼 06/25 09:25
→ akujiki: 大谷休息吧,辛苦了 06/25 09:25
推 alain: 89球6局8k 可惜被搞3分 06/25 09:26
推 bluewolfzeus: 優質先發但感覺不夠 06/25 09:26
推 tmac713: 守備太罩了 06/25 09:26
→ hi750403: 大谷還要打,踹死了 06/25 09:26
推 marx93521: 大哥沒你不行 06/25 09:26
推 HZM: Freeman接這種球easy 06/25 09:26
→ bigmow: 大谷:不會配球?我自己來! 06/25 09:26
→ Texsogood: 感覺不會偷吧 最近偷的不太行 06/25 09:26
推 chocobell: 看來今天也是6局下班了 06/25 09:26
推 JustWinslow: QS 06/25 09:26
→ yangtsur: 休息了吧,讓手指恢復 06/25 09:26
推 kinve1014: 反正賽揚沒了 不需要硬上 06/25 09:26
→ Getbackers: 下一局應該可以上,但牛棚要先熱身 06/25 09:26
→ lykewake: 不要投第七局了,投捕氣氛都那麼怪了,換個人上來也好 06/25 09:26
推 smalla830: 投今年投手大谷真的好有殺氣 06/25 09:26
→ hi750403: 今天防守太招了 06/25 09:26
→ q2825842: 大谷責失變成2分? 06/25 09:26
→ tupacshkur: 失三分,對於要競爭賽揚的算不及格,不夠殺 06/25 09:26
→ akujiki: 等等第一棒打擊來一發吧 06/25 09:26
→ hi750403: 要遇到寶可夢大師了 06/25 09:27
→ crayon1988: 2分阿 捕逸本來就不算 06/25 09:27
推 luckseven: Banda老朋友上來啦! 06/25 09:27
→ JustWinslow: 休吧 明星賽前還要投運動家跟響尾蛇 明星賽後可以給 06/25 09:27
→ kinve1014: 班達欸 要戰老隊友 06/25 09:27
→ JustWinslow: 大谷投洋基第一場 06/25 09:27
→ hi750403: 來阿笑死還有沒有力 06/25 09:27
推 forgetwen: 從暴投變補逸了嗎 06/25 09:27
推 Lesiho: 老朋友該送禮了吧 06/25 09:27
→ hi750403: 笑死好累 06/25 09:27
→ JustWinslow: 班達領到冠軍戒了 該報恩了 06/25 09:28
推 Ferrari360: 班達要送禮嗎 06/25 09:28
推 roylee1214: 老朋友 06/25 09:28
推 crayon1988: 第一場就有頒冠軍戒給他 可以恩反一下嗎 06/25 09:28
推 jiaxie: 幫打送幸福? 06/25 09:28
→ akujiki: 老朋友原來來雙城了 06/25 09:28
→ hi750403: 閃閃耗體力預備 06/25 09:28
→ q2825842: 拿分原本一直是責失分,後來才改 06/25 09:28
→ hi750403: 看一顆 06/25 09:28
→ forgetwen: 球速回來了 06/25 09:28
推 tupacshkur: 班達打兩個耳洞喔 06/25 09:28
推 bluewolfzeus: 炸一發吧 06/25 09:28
推 lmf770410: Banda要嘛就是送上去罰站 06/25 09:28
→ hi750403: 真的要bb 06/25 09:28
→ jiaxie: 笑死你要輸了,主審W2 06/25 09:29
→ Ferrari360: 整顆耶 06/25 09:29
→ roylee1214: 哇 這挑戰 06/25 09:29
→ hi750403: 挑戰這個 06/25 09:29
推 leo79415: 笑死 06/25 09:29
推 crayon1988: 失敗 06/25 09:29
→ Lesiho: 喘一下 06/25 09:29
推 CaminoI: 壓框 XD 06/25 09:29
推 zxcghjko: 失敗 06/25 09:29
推 daydreamer13: 笑死 06/25 09:29
推 wa782653: 失敗 06/25 09:29
推 fatdoghusky: 呵呵 06/25 09:29
推 pirates223: 挑戰這個… 06/25 09:29
推 max0616: 很想上去走路 笑死 06/25 09:29
推 kiv9137: 挑戰失敗 06/25 09:29
→ lmf770410: 再皮啊 06/25 09:29
→ tupacshkur: 口水沒吐好XDDDDDDDD 06/25 09:29
→ daydreamer13: 剛剛還偷笑 06/25 09:29
→ hi750403: 大谷你不要笑死 06/25 09:29
推 luca714: 剪個頭髮吧 06/25 09:29
→ pirates223: 笑死 一勝一敗 06/25 09:29
推 shigeno24: 很想挑戰XDD 06/25 09:29
推 nigatsuki: 瀑布 06/25 09:29
推 bamboooolife: 頭髮好長 06/25 09:29
→ roylee1214: 換捕手 06/25 09:29
→ hi750403: 洗髮精廣告快來找他 06/25 09:29
→ Ferrari360: 笑死 06/25 09:29
推 Getbackers: 主審連續被挑戰 06/25 09:29
→ pirates223: 瀑布汗 06/25 09:29
→ chocobell: 亂挑戰 06/25 09:29
推 akujiki: 頭髮都濕了 06/25 09:29
→ jiaxie: 笑死又輸了,主審L3 06/25 09:29
→ daydreamer13: 準 06/25 09:29
推 faratia: 大谷:幹 06/25 09:30
→ CaminoI: 壓到球皮! 06/25 09:30
推 Axwell: Kkkk 06/25 09:30
→ leo79415: 笑死 06/25 09:30
推 ssss06: 笑死 06/25 09:30
推 akiraje: 夭壽 06/25 09:30
→ nigatsuki: 邊邊角角 06/25 09:30
→ tupacshkur: K 06/25 09:30
→ zxcghjko: 極限削邊 06/25 09:30
→ hi750403: 笑死你下去吧 06/25 09:30
→ max0616: 挖 好狠 06/25 09:30
推 crayon1988: 削毛K 06/25 09:30
→ pirates223: KKKK 06/25 09:30
→ lmf770410: 笑死 06/25 09:30
→ roylee1214: 哇 蠻意外的 06/25 09:30
推 william80730: 極致壓線 06/25 09:30
→ bamboooolife: 猛啊 06/25 09:30
→ kiv9137: 準 06/25 09:30
推 Kemin666: 太苦了 06/25 09:30
→ daydreamer13: 這沒話說 乖乖吞下去吧 06/25 09:30
推 kkk890210: 準欸 06/25 09:30
→ jiaxie: 笑死 連輸兩次ABS站著吃K 06/25 09:30
→ JesterCheng: wow 06/25 09:30
推 socharge: 全力谷中 翔平不要亂 躺好 06/25 09:30
→ akiraje: 被前隊友三振 06/25 09:30
推 CavendishJr: 笑死 06/25 09:30
推 yangtsur: 摸毛耶 06/25 09:30
推 beauman002: 被老同學K 06/25 09:30
推 Texsogood: 二連敗 笑死 06/25 09:30
推 forgetwen: 這麼極限 06/25 09:30
推 JoyceCr0z: 旅躲就是 06/25 09:30
→ akujiki: 沒關係,休息吧大谷 06/25 09:30
→ hi750403: 中毒帕黑今天三次 06/25 09:30
→ SorrowWind: 削到好球帶 06/25 09:30
→ akiraje: 邦達何時離開的 06/25 09:30
→ scgraph: 厲害了,大概就是縫線擦倒邊 06/25 09:30
推 Franc1224: 期待明年中職 06/25 09:30
→ jiaxie: 幫打這系列賽領冠軍戒指 06/25 09:30
推 CaminoI: Banda的戒指到手了 06/25 09:30
→ socharge: 大谷賺了 06/25 09:30
→ crayon1988: 季後就DFA被撿走了 06/25 09:31
推 patrickc: 這球有點漂亮 剛剛好一丟丟 06/25 09:31
推 hipnos: 笑死 太想上壘啦! 06/25 09:31
→ JoyceCr0z: 想說怎麼沒看到 結果在雙城 06/25 09:31
→ hi750403: 帕黑阿你醒醒阿 06/25 09:31
→ akiraje: 原來這麼早就離開了 完全沒注意到 06/25 09:31
推 neo74214: 不曉得為什麼是留dryer放banda 06/25 09:31
→ hi750403: 帕黑蝦蝦中毒 06/25 09:31
→ faratia: Banda二月被蛋雕的 06/25 09:31
→ crayon1988: 因為Dryer比較強又年輕 不然勒 06/25 09:31
→ roylee1214: 傷害哥 06/25 09:31
推 bee5408: 好面熟 06/25 09:31
→ JoyceCr0z: Dryer血條比較長? 06/25 09:31
→ akujiki: 真的很謎,為什麼留乾人 06/25 09:31
→ hi750403: 滿阿難道 06/25 09:31
推 daydreamer13: 感覺投球出手有點不太一樣 06/25 09:32
→ jiaxie: Pages HBP! 丟中右腳 06/25 09:32
推 luca714: 還蠻喜歡banda的 可惜牛棚人太多 06/25 09:32
→ hi750403: 喔的上壘了 06/25 09:32
推 Getbackers: 觸身 06/25 09:32
推 crayon1988: Banda今年成績要不要點一下 06/25 09:32
推 kiv9137: 砸到怕黑了 06/25 09:32
→ roylee1214: 觸身球 06/25 09:32
→ Rwhy: 累積兩K 06/25 09:32
→ hi750403: 帕黑另類排毒 06/25 09:32
→ roylee1214: 跑了 沒有 笑死 06/25 09:32
→ crayon1988: 沒跑 笑死 06/25 09:32
→ hi750403: 拜託給分數吧 06/25 09:32
→ hi750403: 二哥阿! 06/25 09:33
推 daydreamer13: 跑了 06/25 09:33
→ jiaxie: 趴黑絲SB 06/25 09:33
推 zxcghjko: 盜 06/25 09:33
→ hi750403: 帕黑對喔 06/25 09:33
→ crayon1988: SB 06/25 09:33
→ hi750403: 不要特產喔 06/25 09:34
→ jiaxie: Freeman 中間落地安打! 06/25 09:34
→ daydreamer13: 讚喔 06/25 09:34
→ hi750403: 今天大哥二哥看到鬼 06/25 09:34
推 roylee1214: 大哥要來了 06/25 09:34
推 bee5408: 他以前是到期最帥的 06/25 09:34
→ jiaxie: 來支TRIPLE吧! 06/25 09:34
→ jack34031: Dreyer的控制期還長 06/25 09:34
→ crayon1988: 一出一三壘 大哥可以嗎 06/25 09:34
→ hi750403: 大哥來阿 06/25 09:34
推 bigmow: 來一支 06/25 09:34
→ lmf770410: 大哥要cycle了嗎 06/25 09:34
→ hi750403: 大哥愛一下你家笑死阿 06/25 09:34
推 Ferrari360: 大哥來吧 06/25 09:35
推 freetomove: 三壘打來啊 06/25 09:35
→ hi750403: 你家笑死要分數 06/25 09:35
推 CaminoI: 大哥 該來了 06/25 09:35
→ hi750403: 阿阿阿阿阿 06/25 09:35
推 faratia: 頭一低 06/25 09:35
→ CaminoI: 沒有 06/25 09:36
→ hi750403: 大哥低頭 06/25 09:36
→ jiaxie: 木屐 內野鳥飛OUT...頭低低 06/25 09:36
推 roylee1214: 哇 低頭了 06/25 09:36
推 daydreamer13: 沒得跑 06/25 09:36
推 crayon1988: PO 紅中失打 06/25 09:36
推 yangtsur: 頭一低 06/25 09:36
→ hi750403: 沒得分我真的無言 06/25 09:36
推 pinkysecret: ….. 06/25 09:36
→ hi750403: 今天沒有大哥的鍋 06/25 09:36
推 woddy: 靠芒西了 06/25 09:37
→ hi750403: 盲西醒醒阿 06/25 09:37
→ hi750403: .....梅分數的感覺 06/25 09:37
推 forgetwen: 今天沒有大哥的鍋+1 06/25 09:37
推 daydreamer13: 沒了 06/25 09:37
推 jiaxie: Muncy 吊中揮空吃K! 殘 06/25 09:37
→ hi750403: ......靠要 06/25 09:37
推 fatdoghusky: Badan好強 06/25 09:38
推 luweiwei: 班打偷笑 06/25 09:38
→ woddy: 球棒-1 06/25 09:38
推 lmf770410: 道奇是吃到統一獅口水喔 06/25 09:38
推 moonzone: ……又殘壘 06/25 09:38
推 roylee1214: ... 06/25 09:38
推 crayon1988: K 慘 06/25 09:38
推 lykewake: 盲西 06/25 09:38
推 yangtsur: 熟悉的三壘罰站 06/25 09:38
→ hi750403: 球棒,我是無辜的不要摔我 06/25 09:38
→ darn: 一堆殘壘啊 06/25 09:38
推 kiv9137: 班達下班 06/25 09:38
→ bloodalone: 慘 06/25 09:38
推 ichihnice: 偷笑 06/25 09:38
推 hpfan: 慘 06/25 09:38
推 CaminoI: Banda之前同隊不用對上阿 06/25 09:38
→ asd45654: 沒偷 傷害哥上線 06/25 09:39
推 crayon1988: 痛哥上 06/25 09:40
推 hi750403: 牛牛友法子守住一分嗎 06/25 09:40
推 asd3613: 真假沒拼第七局喔 06/25 09:40
推 crayon1988: 見好就收吧 06/25 09:40
→ hi750403: 不要傷害自家拜託 06/25 09:40
推 huangjyuan: 沒偷 給讚 06/25 09:40
→ hi750403: 別搞捏 06/25 09:40
推 murray501029: 這人上來第一顆就大地瓜 06/25 09:41
→ hi750403: 蔥啥啦 06/25 09:41
推 bboykay: 傷害哥好像不太穩... 06/25 09:41
→ hi750403: .....挑戰 06/25 09:41
推 crayon1988: 先頭BB 06/25 09:41
→ hi750403: 大物終於 06/25 09:41
推 roylee1214: 有唷 不過傷害哥感覺不太穩 06/25 09:41
→ crayon1988: 喔喔 挑戰成功 06/25 09:41
推 kiv9137: 削邊 06/25 09:41
推 yanyao13: 摸毛 06/25 09:42
推 jiaxie: 還是BB 06/25 09:42
→ roylee1214: ....投什麼啊 06/25 09:42
→ hi750403: 傷害自家預備 06/25 09:42
推 crayon1988: 看來今天骰到1? 06/25 09:42
→ bboykay: 不妙.........傷害哥今天投不太進去 06/25 09:42
推 Joeng: 這咖又來了 06/25 09:42
推 scgraph: 大谷下去就挑戰了,所以是故意跟大谷做對? 06/25 09:42
→ darn: 把你拉回來你又送進去 06/25 09:42
→ hi750403: 捏的別浪費大谷做白功 06/25 09:42
→ jiaxie: 今天要重傷害了 06/25 09:42
→ crayon1988: 他好球帶下緣判斷本來就比較差了 06/25 09:43
→ hi750403: 搞啥阿今天 06/25 09:43
→ hi750403: 阿娘委好可怕阿 06/25 09:43
→ scgraph: 這顆變速球漂亮 06/25 09:43
推 carlchang092: 大谷今天結算數據全部球種均速都至少快1.9mph 06/25 09:43
→ hi750403: 嚇死嚇死 06/25 09:43
推 crayon1988: 差點漏尿 06/25 09:44
→ CaminoI: 怒飆球速 XD 06/25 09:44
推 jiaxie: 關鍵K 06/25 09:44
推 socharge: 勝投又要飛了嗎 本來可以七連勝 已經-1 06/25 09:44
→ hi750403: 阿k 06/25 09:44
→ roylee1214: 紅中! 06/25 09:44
推 crayon1988: K 06/25 09:44
→ hi750403: 傷害哥這樣就對了 06/25 09:44
推 bboykay: 直接挑戰紅中了!回到該有的樣子 06/25 09:44
→ carlchang092: Sweeper 跟 Sinker均速還快了3mph好扯 06/25 09:45
推 xin114242: 大谷沒解決過的 被傷哥解決了 06/25 09:45
→ hi750403: 今天壞球夭壽多 06/25 09:45
→ hi750403: 哥別鬧阿 06/25 09:45
→ jiaxie: 今天還沒看到DP啊 06/25 09:45
→ hi750403: 阿娘委好險 06/25 09:46
→ jiaxie: 抖了一下 06/25 09:46
→ CaminoI: 一分差真的隨時都可能翻 06/25 09:46
推 crayon1988: 怕黑穩一個 06/25 09:46
→ hi750403: 還是怕怕 06/25 09:46
→ hi750403: 別炸我 06/25 09:47
→ jiaxie: 木屐你怎麼了???? 06/25 09:47
→ CaminoI: 木屐跌了 06/25 09:47
→ SorrowWind: 盜 06/25 09:47
→ hi750403: 媽的.... 06/25 09:47
推 akiraje: 喔要小心啊 06/25 09:47
→ jiaxie: 木屐被壘包絆倒.... 06/25 09:47
→ CaminoI: 被壘包邊緣絆倒 06/25 09:47
推 faratia: 被壘包絆倒嗎? 06/25 09:47
推 luca714: 被壘包絆倒 不然這球有機會抓 06/25 09:47
推 kiv9137: 大哥尷尬 06/25 09:47
→ hi750403: 腳被弄到 06/25 09:47
推 lmf770410: 差點多一個壘包 06/25 09:47
→ lykewake: … 06/25 09:47
推 william80730: 被壘包絆倒 06/2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