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5204520: 第六棒 越來越往前了 06/25 06:36
推 BaekJiHeon: 愛爾達好爛 06/25 06:38
推 lsj049: 李灝宇加油~第一次打到六棒 06/25 06:38
推 shigeno24: 有一次假先發打第三棒 06/25 06:40
推 bio5chris: 加油!!! 06/25 06:41
推 huangjyuan: 誰要看DLive Hami沒有Max6台…… 06/25 06:41
推 cat110211: 炸 06/25 06:42
→ hanksadder: 炸 06/25 06:42
推 rasket: XD 06/25 06:43
推 fash5896: 太神啦 06/25 06:44
推 PartinG: 左殺 06/25 06:44
→ bj451123: 虎王開完刀後回來感覺宰制力差好多 06/25 06:47
推 jojo726: 加油 站穩 06/25 06:49
推 indoman: 愛爾達真的很爛欸 台灣選手還不給大家看 06/25 06:54
推 s916813: 不錯欸往前打到六棒了 06/25 06:56
→ ts1409beta: 集合~! 06/25 07:00
推 TopGun2: 炸裂 HR 06/25 07:01
→ hanksadder: 灝宇的得點圈打擊機會來了 06/25 07:01
推 lsj049: 戰隊集合 06/25 07:02
→ hanksadder: 4顆球保送上壘~ 06/25 07:03
推 TopGun2: BB保送 06/25 07:03
→ lsj049: BB 06/25 07:03
推 a27783322: Bb 06/25 07:03
推 cat110211: BB 06/25 07:03
推 listensmith: 保送(主審送一球 06/25 07:03
推 wormchang: 水喔 06/25 07:03
推 samyou: BB 06/25 07:03
推 rasket: BB讚 06/25 07:03
推 Arodz: 50灝 加油加油‼ 06/25 07:05
推 l5i9hbba: BB 狀況真的好 天氣哥sweeper也不太敢丟太進去 只想吃邊 06/25 07:05
→ l5i9hbba: 角 李也很有耐心 06/25 07:05
→ hanksadder: 平啦 06/25 07:07
推 cat110211: 平了 06/25 07:07
推 fash5896: K 06/25 07:09
→ AAvocado: 爛死,有台灣選手還刻意避開不給看 06/25 07:10
推 ggdesu: 虎王抓GG 06/25 07:14
噓 BaekJiHeon: DLIVE是要播交代的喔 播給鬼看喔 06/25 07:14
→ hanksadder: 虎王啊... 06/25 07:14
推 ele55055: 緯來不播也是很無言 06/25 07:15
推 k5204520: 虎王也要變痛痛人了嗎 06/25 07:15
推 cat110211: 怎麼了? 06/25 07:15
→ ts1409beta: OMG! 06/25 07:15
推 lsj049: 虎王再傷 老虎還有球員可以賣嗎 06/25 07:15
→ qazwxec2: 老二卡到喔 06/25 07:16
→ ele55055: 已經快站穩先發了 現在又沒NBA 06/25 07:16
推 rota: 卡襠還是夾到毛 06/25 07:17
推 hansvonboltz: 太神了,goldy 06/25 07:17
推 rasket: certain area XDD 06/25 07:17
推 cat110211: 雙響砲 06/25 07:18
→ hansvonboltz: 靠老人球隊 06/25 07:18
推 ericlin5230: 被轟 06/25 07:18
推 lsj049: 蛇王雙響炮! 06/25 07:18
推 k5204520: 太扯了 又一發 06/25 07:18
→ hanksadder: 太神啦 Goldy 06/25 07:18
推 changeme360: 乾蛇王雙響…. 06/25 07:18
噓 lowl99: WNBA>MLB也是醉了,還有洋基組合,緯來不播也是醉了 06/25 07:29
推 indoman: 蛇王真的老鬼 06/25 07:29
推 fash5896: 蛇王今年左殺啊,對左投ops好像1.1 06/25 07:31
推 MK47: 蛇王太猛了 06/25 07:31
→ hanksadder: 集合 06/25 07:36
噓 deeping774: 空愛爾達股票 吃相難看 06/25 07:37
推 gotohikaru: 水啦 06/25 07:37
→ spzper: H 06/25 07:37
→ hanksadder: 有啦! 06/25 07:37
推 cat110211: 安啦 06/25 07:37
推 a23644910: 帥 06/25 07:37
推 zealotlai274: 讚讚 06/25 07:38
推 chyx741021: H 06/25 07:38
推 lsj049: 開綠燈 HHH 趁傳上二壘 06/25 07:38
→ spzper: +E 06/25 07:38
推 k5204520: 太猛了吧 投進去就尻 06/25 07:38
推 baseken: 有了 06/25 07:38
→ hanksadder: H + E9 06/25 07:38
推 rasket: 水啦 06/25 07:38
推 qazwxec2: 很燙喔 06/25 07:38
推 hansvonboltz: 1B+E 06/25 07:38
推 avalon426: 讚讚 0好3壞不等球積極出棒 06/25 07:38
推 Yjizz: LEE SINGLE +E趁勢上2B 06/25 07:38
推 evil4422: 強啊還以為會等一球 06/25 07:39
推 gulong: 狀況火燙,3壞沒等一球,紅中進來毫不猶豫出棒,而且跑壘 06/25 07:39
→ gulong: 積極 06/25 07:39
推 gotohikaru: 運氣好上三壘XDDDD 06/25 07:39
推 vaughn: 紅襪Durbin今天傷了吶 06/25 07:40
推 ykd: 狀態真的很好喔 06/25 07:40
推 Mentha: 超爽 06/25 07:40
推 Augustus5: 燙到爆 06/25 07:40
推 cat110211: 還好safe 06/25 07:40
→ spzper: 碰到人吧 06/25 07:40
推 lsj049: 傳到李身上 不然感覺會出局 06/25 07:40
推 wouldyou: 這跑壘危險 還好沒接到 06/25 07:41
推 k5204520: 三壘指call的嗎 這球跑很冒險欸 06/25 07:41
→ ykd: 猛喔上三壘 06/25 07:41
→ gotohikaru: 第一時間有看他回去 但以為會是假跑 06/25 07:41
推 hope8888: 衝一波繼續衝3壘 06/25 07:42
推 gotohikaru: 可惜沒回來 06/25 07:43
→ qazwxec2: 週末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對到鄧 06/25 07:44
推 chenazen: 打擊率上.24了 讚 06/25 07:46
推 shigeno24: 好兇喔三壞球出手現在很有自信了餒 06/25 07:46
推 GakkiMyWife: 現在完全就是大聯盟球員了 06/25 07:50
→ samw71156: Durbin 受傷,鄭有機會了嗎 06/25 07:51
推 cokeray: 剛上大聯盟的時候真的是在繳學費 現在才是李灝宇的真正實 06/25 07:51
→ cokeray: 力嗎 06/25 07:51
推 kobe089: 李真的比想像中還強 06/25 07:57
→ kobe089: 6月成績已經算是大聯盟前段班球員了 06/25 07:58
推 vaughn: 所以之前一直餵pa的效果出來了 06/25 07:59
推 sean213100: 要站穩了 06/25 08:00
推 allenyuan811: 等等會被換代打嗎 06/25 08:01
推 jl860325: 看大檸檬20年了,好想看到台灣野手能固定站穩先發,加油 06/25 08:01
推 l5i9hbba: 他小聯盟過去兩年也是都會開無雙 5.6月燙到不行 今年受 06/25 08:02
→ l5i9hbba: 傷關係晚開機 我覺得現在算繳完學費也進入狀況了 06/25 08:02
推 ivy740422: OPS UP。 06/25 08:03
推 polanco: 敢不敢三響 06/25 08:03
推 yiersan: 李哥好讚 06/25 08:04
推 a4636230: 虎王越催越快了 06/25 08:05
→ hanksadder: 炸 06/25 08:08
推 cat110211: 炸 06/25 08:08
→ hanksadder: 虎王今天挨的第3轟 06/25 08:08
推 freeview: 結果來個變速失投轟 06/25 08:08
推 kingwei520: 單場被3響,賣相差了 06/25 08:08
推 yiersan: 虎王變小貓 我躲50收好了 06/25 08:09
→ yiersan: 變速投在紅中 笑鼠 06/25 08:09
推 ts1409beta: 集合~! 06/25 08:10
推 yiersan: 集合 06/25 08:11
→ zore14563: 紅中變速被幹出牆 06/25 08:11
→ gotohikaru: 水啦 06/25 08:13
推 yiersan: 虎王回來控球變差 催速沒用反而好打 06/25 08:13
推 cat110211: yes! 06/25 08:13
推 a23644910: 強 06/25 08:13
推 wpyluv: HHHHH 06/25 08:13
推 k5204520: 太強了 06/25 08:13
推 yiersan: 李又安打 超強 06/25 08:13
推 rong1994: 燙! 06/25 08:13
推 qaz0314: 又hhhh 06/25 08:14
推 rasket: 太帥啦 06/25 08:14
推 listensmith: 狀況真好啊小李 06/25 08:14
推 CaminoI: 安打! 06/25 08:14
推 l5i9hbba: 狀況超燙啊 你敢丟進來就尻 06/25 08:14
推 shigeno24: 強爆了 06/25 08:14
推 howell: 又一支H 目前100%上壘率 06/25 08:14
推 yiersan: 仰角調低 有用 06/25 08:14
推 Mentha: 太爽了吧 06/25 08:14
推 evil4422: 太燙了吧 06/25 08:14
推 ai03lee: 繼續保持看能不能0.27收尾 06/25 08:15
推 ykd: 狀態100分,第一球就攻擊 06/25 08:15
推 pigyougetit: 又帥又強R 06/25 08:15
推 yiersan: 很會打橫掃球 06/25 08:15
→ l5i9hbba: 不過李上來很會打sweeper 不知道今天怎麼那麼愛丟給他 06/25 08:15
→ l5i9hbba: 打 06/25 08:15
→ howell: 超猛!這場不會被換代打了吧 06/25 08:15
→ keith0939: 六月份的OPS快要摸到0.9的邊了 06/25 08:15
→ indoman: 李看來能待到季末了 現在就等長打打出來 06/25 08:15
推 gulong: 希望能慢慢累積變成長打 06/25 08:15
推 mr19951023: 李把洋基40號當餵球打 06/25 08:16
推 gulong: 現在已經.252 06/25 08:16
推 BaekJiHeon: 很會打sweeper 打過鄧的sweeper後 其他都easy 06/25 08:17
推 guns: 神 06/25 08:17
→ Arodz: 50灝 Major Leaguer‼ 06/25 08:17
推 hope8888: 1BB2H繼續衝 06/25 08:18
推 Artist: 李的打擊率默默也在老虎前5了 06/25 08:18
推 k5204520: 全壘打只是安打的延伸 持續這感覺 再炸是遲早的 06/25 08:19
推 samuncle123: 這場有點猛啊。可惜沒直播看 06/25 08:20
→ ele55055: 拜託緯來轉播一下 06/25 08:20
推 yuki476375: 還有一次打擊機會,目前上壘率2H+bb下次開炸HR 06/25 08:20
推 jkokpcu: 太強了打反方向很厲害,手腕ㄧ定很粗 06/25 08:20
推 hungurlea: 灝哥!!! 06/25 08:21
推 chyx741021: 今天兩支安打初速都破百 06/25 08:22
推 max011060: 蛇王真的太會打左投了 06/25 08:23
推 moonzone: 大谷:人一定要靠自己 06/25 08:23
推 papapatodo: 狀況真的好 06/25 08:26
推 akiraje: 看看接下來能不能長打產出 06/25 08:26
推 ykd: 那個Torres 可以慢慢繼續休息,李灝宇頂下2壘了 06/25 08:26
推 changeme360: Doval上 坐穩囉 06/25 08:27
推 changeme360: 可以先關電視了 06/25 08:30
推 vaughn: 托天子應該準備要賣去別隊了 06/25 08:31
推 l5i9hbba: 你要賣他也得健康出賽才行啊 06/25 08:32
推 vaughn: 他的過往成績,只要確認傷會好,還是會有市場的 06/25 08:34
推 listensmith: 誒可以換了沒打直接再換的喔 XDD 06/25 08:37
推 polanco: KKKKK 下庄 06/25 08:39
推 l5i9hbba: 要讓這樣換 幹嘛讓outman上來XD 06/25 08:39
→ polanco: Cruz續投的話李灝宇等下可能沒得打 06/25 08:40
推 k5204520: 可能換Keith吧 06/25 08:41
→ hanksadder: 老虎板凳剩Keith可以對位代打 06/25 08:42
→ spzper: 可憐啊 06/25 08:48
推 wormchang: 觸殺帥 06/25 08:49
推 er520230: 洋基被演了一波 06/25 08:49
推 rasket: 救到少主 06/25 08:50
推 samyou: 灝宇等一下會不會被代打啊…… 06/25 08:51
推 wpyluv: 繼續 沒換 06/25 08:54
推 k5204520: 繼續打 讚讚 06/25 08:54
推 rong1994: 沒換 06/25 08:54
→ k5204520: 炸一發 06/25 08:54
推 DsLove710: 敢不敢幹一發大的 06/25 08:54
推 ish55667788: K 06/25 08:54
推 CaminoI: 可惜 06/25 08:55
推 wpyluv: K... 06/25 08:55
推 cat110211: K 06/25 08:55
→ spzper: 完全被吊 06/25 08:55
→ k5204520: 可惜 06/25 08:55
推 samyou: 哎呀 06/25 08:55
→ rong1994: 慘 打不到指叉 06/25 08:55
→ rockyao: 叉到死 06/25 08:55
推 Jimimy: 壞球都沒忍住 06/25 08:55
推 loveiu0406: 沒關係 06/25 08:55
噓 Roppongi: Splitter壞球一直揮XD 06/25 08:55
推 attilla888: 好厲害的splitter 06/25 08:55
推 evil4422: 指叉好強 06/25 08:56
推 qazwxec2: 最強的指插 06/25 08:56
推 wormchang: 怎麼有雲 06/25 08:56
→ rong1994: 超強快叉 06/25 08:56
推 vaughn: 這隻的指叉本來就很會k 06/25 08:56
推 wouldyou: 橫掃求現在打的很好 回去再練打指叉球XD 06/25 08:56
推 ykd: 太難了!指叉還不能辨視 06/25 08:57
推 DsLove710: 好強 3K 06/25 08:57
→ vaughn: 每局平均三振快二個,被k正常 06/25 08:57
推 evil4422: 有一點蝴蝶的感覺 06/25 08:57
推 lsj049: cruz的指叉真噁心 06/25 08:58
推 gulong: 這速度應該不是快叉,而是傳統的大叉,現在大聯盟比較少人 06/25 08:58
→ gulong: 用了 06/25 08:58
推 Sechslee: 昨天就說了 打Cruz就是多吞一K而已 06/25 08:58
→ lsj049: 遊戲用cruz都沒現實好K 06/25 08:58
推 k5204520: 當經驗也好 總是要繳學費 06/25 08:58
→ Sechslee: Cruz的指叉是最強等級的 打不到也不用太難過 06/25 08:59
推 vaughn: 很難忍住,只能看有時稍微高起來變肉包球 06/25 08:59
推 yiersan: 太難了 除非賭他都壞球 06/25 08:59
推 forgetwen: 猛西 06/25 09:05
→ forgetwen: 哎呀推錯 抱歉 06/25 09:05
推 DsLove710: 換Keith 06/25 09:09
推 polanco: GG 五號對王牌能贏球 真的沒想到XD 06/25 09:13
推 l5i9hbba: 第一次看到 本來就很難打只會更難打 06/25 09:14
推 yankees733: 李灝宇兩安 我基勝利 皆大歡喜 06/2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