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Wtseng: 雖然打數也不多,上半季都快結束了... 06/24 22:32
推 poki1022: 今天接捕很到位 帶領年輕投手 給讚 06/24 22:32
推 caseywvt: 配球引導有料! 06/24 22:33
推 Dubufan0528: 林安 06/24 22:33
推 polanco: 溢價約簽二號捕手 超悲劇 06/24 22:35
推 pass9527: 豊瑋 06/24 22:37
→ dog29635841: 半季都快打完了連支安打都打不出來 太鳥了吧 06/24 22:38
噓 windstormray: 還有張育豪和江庭毅 不需要他了吧 06/24 22:39
→ evanzhou: 林岱 06/24 22:40
推 kasir: 蛤,半季打不出一個安打? 06/24 22:41
推 wallacechen: 你是羨慕他有這麼盤的薪水是嗎 06/24 22:42
推 prodd: 今天引導投手很棒只有一顆失投被轟 06/24 22:43
推 f9932017: 蹲捕今天幫助品宏拿勝可以了啦 06/24 22:44
推 skypieadream: 到底為何要花盤子價去簽一個二號捕手 06/24 22:44
推 CHIYAO1000: 光後面當教練經驗傳承這合約就超值了 06/24 22:45
推 Lasman: 可是他讓陳品宏投出代表作.. 06/24 22:48
→ koye: 多年努力得到的約不行嗎 06/24 22:52
推 g44889g: 他今天引導不錯啊 他又不是攻擊型捕手 06/24 22:53
推 H9: 跟江比起來還是好一點點XD 06/24 22:54
推 caseywvt: 另外一個連人都看不到 06/24 22:56
推 wolfgofff: 還好啦 子豪都撐一年了 他還有時間可以 06/24 22:59
→ angel902037: 今天這樣,晃哥應該會給他多上場吧 06/24 23:01
推 same60710: 如果你季初說林岱安上半季會0安打真的沒人信吧 06/24 23:01
推 wolfgofff: 反正就已經爛到底了 球隊還能贏球有賺了啦 06/24 23:02
推 nedsonyy: 買來轉教練的嗎 06/24 23:04
噓 abcnelson654: 真強 06/24 23:17
推 kevin9964: 爽撈 06/24 23:25
推 geniuselite: 林岱 沒有安 06/24 23:27
→ cool34: 上壘率不會是0了 06/24 23:27
推 ivan1994: 猜明天繼續先發 06/24 23:31
推 Rutschman: 今天投手引導的好,明天先發本來就沒問題。 06/24 23:36
推 lin199988: 威助有料 這場展現配球價值!!!! 06/24 23:36
→ allen0981: 我想看張育豪啦..打擊跟阻殺都有期待感 06/24 23:41
推 brian199524: 本季0帶安 剩名字有安 06/24 23:52
推 Currice6677: 有守備就好了 06/25 00:29
推 stone721016: 真會自我安慰XD如果只需要有防守引導能力的話可以拿 06/25 01:19
→ stone721016: 這麼長的約,為什麼季末不去報價60號就好,安慰自己 06/25 01:19
→ stone721016: 也不要用騙的好嗎 06/25 01:19
推 s92eric0405: 怎麼感覺一堆留言很氣但貌似也不是邦迷啊在氣啥XD 06/25 01:36
推 cc001225: 看看林岱安突然覺得味全簽陳子豪滿賺的 06/25 01:47
推 terryandj: 0安,可? 06/25 01:56
推 firaaaa: 本來就不期待他的打擊,希望可以繼續用 06/25 02:04
推 sky1542: 如果張閔勛是配球皇帝 那林岱安就是引導皇帝 06/25 02:58
→ sky1542: 要打擊有引導 要守備有引導 06/25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