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ct: 一次兩個! 邦邦不讓了! 06/24 20:04
推 nelsonyhm: 馬丁尼戈 06/24 20:05
推 fatfat5566: 什麼戈 不可以阿 嚴厲斥責 06/24 20:05
推 zip00000: 要嘛不補,一次補兩個。好瘋 06/24 20:05
推 lyt5566: 宇!宙!邦! 06/24 20:05
→ Pekora2022: 馬丁尼戈?嚴厲斥責 發瘋啦 06/24 20:06
→ zip00000: 笑死 馬丁...不可以啊 06/24 20:06
推 YukiYuna: 美國獨盟跟日投 感覺還是都是福袋 06/24 20:06
→ pigniposhen: 便宜福袋而已 哪有啥 06/24 20:06
推 kman5566: 多洗幾個福袋 06/24 20:07
推 fairymomo: 那這樣阿部也高機率掰了 :O 06/24 20:07
推 wuming2: 不可能是超級ace 06/24 20:07
→ jsai: 馬丁尼什麼戈 06/24 20:07
推 aa1477888: 馬丁拿掉 留下尼 加上慣例的戈 06/24 20:07
→ jerry32140: 發瘋啦 06/24 20:08
推 chocobell: 阿部應該不會這麼快丟啦 06/24 20:08
推 ctsk0302: 阿部有時是隊友不挺 06/24 20:08
→ Since2006tw: 開福袋吧== 06/24 20:08
推 crayon1988: 什麼戈? 06/24 20:09
→ Since2006tw: 超級ace很難洗的到 06/24 20:09
→ evanzhou: 就洗阿沒差,以前瑞恩藍力也是大西洋聯盟來的啊 06/24 20:09
→ crawd56: 投二軍用的 06/24 20:10
推 cake10414: 穩了 06/24 20:12
推 Lasman: 富邦史上最強兩個洋投,一個叫羅力,一個叫索沙,剛好都 06/24 20:12
→ Lasman: 沒有戈 06/24 20:12
→ Lasman: 沒有一定要戈吧 06/24 20:12
推 jason050117: 可以馬丁戈尼阿 06/24 20:13
推 Centurio: 敢戈看看嗎?XDDDD 06/24 20:13
→ z23061542: 馬丁尼戈 06/24 20:14
→ gohole: 黃山料準備要來開球了 06/24 20:14
推 caseywvt: 愛力戈都還沒上過 06/24 20:14
推 cobincarrol: 有種這個也戈啊 06/24 20:15
推 Centurio: 可以問meta ai照往常命名習慣會叫什麼名字XDDD 06/24 20:15
推 Lasman: 取名也要看近況,有戈的數據現在也多了,就不夠強,放棄 06/24 20:15
→ Lasman: 戈換個新氣象吧 06/24 20:15
推 Oendan: Quiton的話可以叫坤多? 06/24 20:15
推 Since2006tw: 馬戈 06/24 20:17
→ ludwickfan: 阿部掰 06/24 20:18
推 hao94: 馬丁尼戈 06/24 20:22
推 YukiYuna: 阿部本來就是來育成的 回二軍繼續吃局數就好 06/24 20:23
推 kevin1018: 魔戈 06/24 20:24
→ jumperman: 阿部體力條明顯不行了..下去二軍再練練 06/24 20:26
推 sw926301: 阿部era+多少而已…洋將 06/24 20:27
推 KongFuParty: 不讓了 宇宙邦歸來 06/24 20:28
推 ka914023: 阿部就單純累了 06/24 20:28
推 s6525480: 尼 06/24 20:33
推 wolfgofff: 不讓了 06/24 20:36
推 ferrarihsieh: 誰戈 發瘋啦 06/24 20:37
推 pl726: 什麼戈 嚴厲斥責 06/24 20:40
→ yrmmrjv: 這隊真的有夠省 06/24 20:46
推 sandemo: 不要雜魚喔 進來還要磨合期 06/24 20:48
→ kgkg0057: 三振型的左上肩sp...球速認應是快 的.. 06/24 20:52
推 nacl0497: 阿部看起來沒辦法負擔長期賽事,應該繼續留著磨吧 06/24 20:55
→ ncncaska: 高機率叫馬戈尼 06/24 20:58
推 yellowmoon: 羅德里奎斯取叫羅戈,馬丁尼茲就取叫馬戈吧 06/24 21:07
→ SLASHCHAN: 日本社會人投手? 中職水準越來越低了嗎? 06/24 21:12
推 nccu0911: 什麼東西啦 嚴厲斥責發瘋啦 06/24 21:13
推 ujythi: Ni….戈?? 06/24 21:15
推 idingdang: 二樓發瘋啦 06/24 21:19
→ nono322: 中職頂尖選手去日本打成這樣 確實水準不高啊 06/24 21:21
推 a27783322: 嚴厲支持 06/24 21:22
推 straggler7: 馬丁尼沒有戈 06/24 21:23
→ y123824343: 嚴厲斥責什麼戈 06/24 21:24
推 churlas: 日本那個只是拿來投二軍的,新洋投是為了威戈神凹單失敗 06/24 21:25
→ churlas: 加上愛力戈不如預期準備的吧 06/24 21:25
推 brian199524: 馬丁尼看資歷完全便宜福袋而已 社會人這位月薪應該 06/24 21:27
→ brian199524: 1.5萬美就有了 到底為何都要在洋將這塊cost down 啊 06/24 21:27
→ brian199524: ? 06/24 21:27
推 zach01: 今年機會不錯要好好補強啊! 06/2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