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原06/04之賽事 富邦悍將隊 第1棒 申皓瑋 中外野手 第2棒 池恩齊 游擊手 第3棒 張育成 指定打擊 第4棒 范國宸 一壘手 第5棒 董子恩 左外野手 第6棒 王念好 三壘手 第7棒 林澤彬 二壘手 第8棒 林岱安 捕手 第9棒 蔡佳諺 右外野手 先發投手 陳品宏 台鋼雄鷹隊 第1棒 曾子祐 游擊手 第2棒 王博玄 右外野手 第3棒 吳念庭 三壘手 第4棒 魔 鷹 指定打擊 第5棒 郭阜林 一壘手 第6棒 藍寅倫 左外野手 第7棒 紀慶然 中外野手 第8棒 曾昱磬 二壘手 第9棒 劉時豪 捕手 先發投手 艾速特 裁判 紀華文 葉詩維 陳均瑋 蔡豐澤/ 電視轉播 ELTA體育二台/MAX5 MOMO綜合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66.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96454.A.477.html
Ashely0913: 台鋼真的不放棄紀慶然 06/24 18:25
MayDayFebrua: 好投,台鋼簽了 06/24 18:26
WeAntiTVBS: 明年一人一票送博玄進明星賽 幹掉百萬象迷(現場驚呼 06/24 18:27
angel902037: 小池還要拚二棒喔 06/24 18:29
s22shadowl: 小寶回1軍了 06/24 18:29
keane9112: 賽前訓練被打到... 06/24 18:30
jack801016: 今天MOMO的球評是誰 06/24 18:33
WuKong: 刷土投囉 06/24 18:34
mithuang: 刷卡刷富邦 06/24 18:36
crayon1988: 馬上穿 06/24 18:36
chainstay120: 慶紀最近不是挺白的嗎,又怎了 06/24 18:37
s22shadowl: 有機會的 06/24 18:37
Din192837465: 又點點 06/24 18:37
PartinG: 守備超爛 06/24 18:37
in1022: … 06/24 18:37
ama75128: 點點人 06/24 18:38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18:38
mithuang: 點死自己 06/24 18:38
s22shadowl: 點二樓的球 06/24 18:38
wangyei: 池打夠真爛 06/24 18:38
oxygen537: 點點點 06/24 18:38
johnsonmika: momo球評黃泰龍 06/24 18:39
rainsun5566: 為什麼今年變得不會打不會守也不會執行戰術,只想選 06/24 18:39
cublion: 愛點又不會點…… 06/24 18:39
rainsun5566: 球 06/24 18:39
Nalo: 池是不是偷點反而點很好 06/24 18:39
neverheifetz: 我阿嬤都知道他要點 06/24 18:39
wangyei: 老愛偷點要他點又不行 06/24 18:39
ryanwen: 這次選秀好像有游擊大物?邦邦應該要選吧 06/24 18:40
s22shadowl: 噴這麼遠 06/24 18:40
Roy34: 小海 06/24 18:40
crayon1988: 真的很會打 06/24 18:40
spzper: 都在裡面了 06/24 18:41
in1022: 少一分 06/24 18:41
dododododora: H 06/24 18:41
howdie824: 少一分 06/24 18:41
WuKong: 還好有池送禮 06/24 18:41
aimee51126: 這一群右打很會打艾 06/24 18:41
wangyei: 應該就選今天先發的弟弟 06/24 18:41
s22shadowl: 全聯盟最凶暴的打線 06/24 18:41
ryanwen: 董看起來打擊率很高,但怎麼沒什麼印象有表現? 06/24 18:42
xammmmm: 那個游擊真的 哈哈 06/24 18:42
aimee51126: 主要是右打超多 相對啾就非常好變陣 06/24 18:42
iam0718: 怎麼感覺第一局就要爆了 06/24 18:42
crayon1988: K 06/24 18:42
ash9911911: K 下庄 06/24 18:43
zilong: 艾速特開局控球還不是很好,謝謝邦邦捧場 06/24 18:43
aimee51126: 艾投邦最差大概也是這原因 06/24 18:43
iam0718: 可惜 06/24 18:43
neverheifetz: 17球還好啦 06/24 18:43
iceo1120: momo台已經要聽不到主播台的聲音了 06/24 18:43
KaPo2013: 下庄 讚讚 06/24 18:43
iomt: momo 轉播噪音比主播講話大聲 06/24 18:43
Since2006tw: 池到底為啥還在二棒???他去9棒好嗎 06/24 18:43
Since2006tw: 他在二棒哪有什麼用..對樂天在9棒還比較有用 06/24 18:44
ivan1994: 問就是戰術二棒 06/24 18:44
Since2006tw: 他二棒真的沒啥用 06/24 18:45
neverheifetz: BB味濃 06/24 18:45
crayon1988: 撿了 06/24 18:45
in1022: ?? 06/24 18:45
kintaro1219: 大王有傷沒先發嗎?沒發肉到消息 06/24 18:45
dragon49er: 收音是不是有問題 06/24 18:45
crayon1988: 2D笑死 這好球 06/24 18:45
www90173: ??? 06/24 18:46
KaPo2013: ? 06/24 18:46
mithuang: 笑死 06/24 18:46
s22shadowl: 2D:海屁 06/24 18:46
CaminoI: 2D表情包 XD 06/24 18:46
alisa99: 笑死 06/24 18:46
in1022: 2D大驚 06/24 18:46
ash9911911: 2D:蛤 06/24 18:46
jay667788: 老鼠 06/24 18:46
johnsonmika: 海 06/24 18:46
jsai: 2D:沙小 這好球? 06/24 18:46
LeftCorner: 被好球帶驚嚇 06/24 18:46
joanjoan22: 2D好好笑 06/24 18:46
NamelessMoon: 2D傻眼XDDDD 06/24 18:46
crayon1988: BB 06/24 18:46
in1022: 還是保送 06/24 18:46
Bystander21: 大王應該單純休息 六月狀況太差了 06/24 18:46
glayliou: 2D崩 06/24 18:46
NoEric: 左投高聖恩也沒先發 可憐 06/24 18:46
KaPo2013: 還是上壘了 06/24 18:46
jsai: 控球差蠻多的 可以多看 06/24 18:47
kman5566: 台鋼穩了 06/24 18:47
signm: 這投手也太... 06/24 18:47
alisa99: 愛爾達雖然沒那麼嚴重,但覺得今天背景噪音也很大 06/24 18:47
wangyei: 投什麼東西沒幾顆好球 06/24 18:47
NamelessMoon: yoyo選球眼大開 06/24 18:47
signm: 問一下球版還在隱版嗎?不是有版主了 06/24 18:47
CaminoI: 背景音大+1 06/24 18:48
carlchang092: yoyo今天會繼續吹風嗎 06/24 18:48
MayDayFebrua: dp qq 06/24 18:48
Since2006tw: 這投手老樣子了....一直閃堆壘包 06/24 18:48
in1022: DP 06/24 18:48
crayon1988: DP 06/24 18:48
angel902037: 搜故 06/24 18:48
CaminoI: DP 感情真差 06/24 18:48
mithuang: 好人 06/24 18:48
carlchang092: 果然感情不好…… 06/24 18:48
LeftCorner: 不用吹風了,回休息室休息 06/24 18:48
neverheifetz: DP… 06/24 18:48
ash9911911: 不仲 06/24 18:48
alisa99: 王子一起出局 06/24 18:48
Yehei: QQ 06/24 18:48
Joanne20821: DP 06/24 18:48
SylviaSJ: 二弟別急啊 06/24 18:48
jerry5988: 心結 06/24 18:48
neverheifetz: 王子下線 06/24 18:48
KaPo2013: 哇哇,蠻紮實的,朝守備打過去 06/24 18:48
aimee51126: 跟昨天一模一樣 06/24 18:48
jay667788: 一起下去這樣是感情太好?? 06/24 18:48
alonzohorse: 心結 06/24 18:49
alisa99: 感情很好啊,手牽手一起下去( 06/24 18:49
poloo9: 馬的 王子心結 06/24 18:49
PTstyle: 2D想要跟祐祐手牽手回休息室? 06/24 18:49
kintaro1219: 紅中說啥? 06/24 18:49
neverheifetz: 少一分 06/24 18:49
ash9911911: 三明治QQ 06/24 18:49
CaminoI: 安打 但前面淨空了 06/24 18:49
johnsonmika: 浣熊h 06/24 18:49
upupchilds: 剛剛的DP可惜了.. 06/24 18:49
oxygen537: 被紅中唸了 06/24 18:49
maxaaa: 剛開電視 請問momo主播是在應援區播報嗎? 06/24 18:49
KaPo2013: 可惜了 06/24 18:49
signm: 少一分 06/24 18:49
www90173: 三明治 06/24 18:49
jay667788: 幹嘛2D要被換嗎QQ 06/24 18:49
aimee51126: 2D太滾了 排YOYO後面好像不適合 06/24 18:49
angel902037: 好險剛DP 不然要準備爆炸 06/24 18:49
alisa99: 好可惜 06/24 18:49
PTstyle: 下次可以考慮打HR,效果是一樣的 06/24 18:50
oxygen537: 少一分 2D啊啊 06/24 18:50
sqweweww: 晃跟前光哥 對二棒需要助攻的理念根本一模一樣 06/24 18:50
neverheifetz: 大哥您的滷蛋已就位 06/24 18:50
PartinG: 魔英打爆這種餵球軟左 06/24 18:50
crayon1988: 失打 06/24 18:50
aimee51126: 還是需要WJ回來扛二棒 06/24 18:50
angel902037: 賺 06/24 18:50
CaminoI: 沒有 06/24 18:50
Pekora2022: 打爆餵球軟左?FO! 06/24 18:51
PartinG: 哀 幹嘛不多等幾球,他一定會餵球的 06/24 18:51
s22shadowl: 乖乖點得分了 06/24 18:51
AGODFATHER: 2D太滾了 去聽聽喇叭觀念吧 06/24 18:52
mithuang: 兩邊第二棒都是寶 06/24 18:52
AGODFATHER: Yoyo前陣子也是很滾 平均仰角個位數的 06/24 18:53
johnsonmika: 主審愛高球 06/24 18:54
kintaro1219: 沒撿 06/24 18:54
Balcar: kkkk 06/24 18:54
kintaro1219: momo主播聲音太小吧? 06/24 18:55
Pekora2022: 同感 現場加油聲蓋過主播聲音 06/24 18:55
guaguavk: 都聽不到主播在講什麼,啦啦隊聲音都蓋過去了 06/24 18:55
Pekora2022: 岱安首安味濃 06/24 18:55
kintaro1219: .000 06/24 18:55
angel902037: 笑XDDDDDDDDDD 06/24 18:55
ash9911911: GO 06/24 18:56
WuKong: 0安捕手 06/24 18:56
s22shadowl: 還在0的領域 06/24 18:56
qscxz: 0安 06/24 18:56
poloo9: 林岱安的數據都是0耶 06/24 18:56
sejack: 0 06/24 18:56
zip00000: 0 06/24 18:56
Nalo: 0岱安 06/24 18:56
AresPeng: 林安 06/24 18:56
crayon1988: 好慘 06/24 18:56
hsiehhsing: 0代安 06/24 18:56
qsc115: 笑的真開心 06/24 18:56
chichung: 零的男人 06/24 18:56
mithuang: 那有都是0,OPS+可是-100呢~ 06/24 18:57
AGODFATHER: 邦邦決策層最大錯誤 06/24 18:57
geniuselite: 盤 06/24 18:57
ama75128: 其實給他很多機會耶 06/24 18:57
aimee51126: 16PA=很多機會? 06/24 18:58
aimee51126: 張育豪都19PA了 06/24 18:58
ash9911911: 反正買他不是看棒子 守備能正常發揮就行 06/24 18:58
ama75128: 一直0 你還看的到他上場 這不是給機會嗎 06/24 18:58
crayon1988: NP 06/24 18:59
prodd: 才斷斷續續16PA到底誰可以 06/24 18:59
spzper: 主要是貴吧~還是要有機會才有價值 06/24 18:59
zip00000: 進手套 06/24 18:59
mithuang: 我有預感,首安就在今天 06/24 18:59
angel902037: 啾啾很澎場 06/24 18:59
yang1265: 16PA超少啊! 06/24 18:59
s22shadowl: 感覺真的不用揮 06/24 18:59
angel902037: 陳品宏加油啊,看今天能不能五局 06/24 19:00
geniuselite: 表現和去年差太多 06/24 19:00
Din192837465: 實驗接到了 06/24 19:00
zip00000: 左外野 抖~ 06/24 19:00
spzper: 這球接的不錯啊 06/24 19:00
remi511: 邦真的不一樣了 06/24 19:01
a3s5d6f4: 主播的聲音幾乎聽不到 轉播單位自己都沒試聽看看嗎.. 06/24 19:01
crayon1988: 可惜 06/24 19:01
angel902037: NP 06/24 19:02
geoemia: 有省 06/24 19:02
caseywvt: 邦好會養土投 06/24 19:02
s22shadowl: 打得紮實 06/24 19:02
AGODFATHER: 慶紀6月份打擊崩很大 06/24 19:02
ash9911911: 他的水療池兄弟上來了 看能不能激勵一下 06/24 19:04
angel902037: 天菜加油啊,感覺剩沒幾場機會了 06/24 19:04
sejack: 主播超小聲 改看愛爾達 06/24 19:05
guaguavk: 主播聲音好小聲 聽的好累 06/24 19:05
angel902037: H~~~~~~ 06/24 19:06
CaminoI: 對戰打擊率十隻五! 06/24 19:06
aimee51126: 原來是專武 06/24 19:06
caseywvt: 好猛 06/24 19:06
wangyei: 又穿2壘啦 06/24 19:06
crayon1988: 5-10 撲不到 06/24 19:06
in1022: 都差一點 06/24 19:06
CaminoI: 很會打老艾 06/24 19:06
bogi15058: 使用說明書新增 06/24 19:06
jsai: 可惜 06/24 19:06
spzper: 今年很會打 06/24 19:06
unittest: 這球很厲害欸 06/24 19:06
s22shadowl: 二壘現在一軍很多人能站捏 06/24 19:06
NamelessMoon: 主審喜歡內角高 06/24 19:07
CaminoI: 艾對邦防禦率最高 沒對上過龍 06/24 19:07
kidd085: 估計被三振 06/24 19:07
angel902037: 又穿...小池該點了吧 06/24 19:07
crayon1988: 連打 06/24 19:07
guaguavk: 曾昱磬真的…. 06/24 19:07
caseywvt: 洋投殺手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07
kintaro1219: 抓配球? 06/24 19:07
unittest: 池可以順利成功犧牲觸擊了吧 06/24 19:07
kidd085: 好扯喔 06/24 19:07
terryiory: 跟的好進來 06/24 19:07
Din192837465: 真的要點點了 06/24 19:07
sqweweww: 自殺二棒 只能點了 06/24 19:07
vovovo: 點嗎 06/24 19:07
wangyei: inside out 06/24 19:08
crayon1988: 一定點的吧 06/24 19:08
crayon1988: NP 06/24 19:08
unittest: 又失敗 06/24 19:08
churlas: 池可以點了,應該很興奮 06/24 19:08
angel902037: 這樣就對了 .靠 06/24 19:08
in1022: 哇 念庭 06/24 19:08
CaminoI: 60殺到了! 06/24 19:08
a7788783: 死三壘 06/24 19:08
wangyei: 又失敗啦 06/24 19:08
NewAlbert: 現場音太大了吧 主播講什麼都聽不到 06/24 19:08
iam0718: ....搞笑逆 06/24 19:08
kidd085: 沒提前? 06/24 19:08
turkiali01: 有喔 06/24 19:08
kintaro1219: 合格豬帥 06/24 19:08
ama75128: 他只能偷點 06/24 19:08
ryanwen: 池到底能幹嘛? 06/24 19:08
WuKong: 這人擺二棒是不想贏嗎 06/24 19:08
jay667788: 怎麼跟昨天那麼像 06/24 19:08
spzper: 點的不夠好 06/24 19:08
nmbb7691: 正常打很難? 06/24 19:08
kaybear3001: 回去短打特訓吧 06/24 19:08
bamboooolife: ..... 06/24 19:08
flykind: 池zzzzzzzz有夠雷 06/24 19:08
CaminoI: 身體快失去平衡下直傳三壘 06/24 19:08
foxy0703: 合格豬好帥 06/24 19:08
sejack: 搞笑 06/24 19:08
sayauser: 愛點哥點好爛 06/24 19:08
dudu54080845: 廢三小 打不會打點不會點 靠加分的是不是 06/24 19:09
untitled: 不偷點反而失敗 lol 06/24 19:09
in1022: 又少一分 06/24 19:09
geniuselite: 池恩點 06/24 19:09
Since2006tw: 池可以滾嗎? 06/24 19:09
crayon1988: 少一分 06/24 19:09
WuKong: 又少一分 06/24 19:09
a7788783: XD 少一分 06/24 19:09
angel902037: 剛推進成功 就得分了 慘 06/24 19:09
kaybear3001: 少一分囉 06/24 19:09
kintaro1219: 少一分 06/24 19:09
Klauhal: 少一分XD 06/24 19:09
unittest: 如果兩次觸擊都成功 兩局都有一分 06/24 19:09
qscxz: 點超爛 06/24 19:09
WuKong: 池讓球隊少兩分了 06/24 19:09
CaminoI: 池放二棒明顯斷層 06/24 19:09
Since2006tw: 把這廢棒排二棒到底在幹嘛 06/24 19:09
anikicatcat: 厲害 少一分 06/24 19:09
BlairWang: 少一分... 06/24 19:09
ronale1104: 到底 06/24 19:09
ryanwen: 池真的不行呀,拜託邦邦練其他游擊好嗎 06/24 19:09
zip00000: 真慘 06/24 19:09
ash9911911: 合格豬擋下1分 06/24 19:09
wangyei: 少2分了 06/24 19:09
Since2006tw: 光綜到底多愛她二棒 06/24 19:09
kidd085: 池恩其好像只會點三壘側 06/24 19:09
rayes: 這局沒分感覺台鋼要得分了 06/24 19:09
crayon1988: 150 06/24 19:09
flykind: 池超級雷 06/24 19:10
Balcar: ㄧ分 06/24 19:10
NamelessMoon: 力量...怕 06/24 19:10
spzper: 點3壘沒問題~但你要點到讓三壘出來 06/24 19:10
squalljack: 守備教練有料,剛剛觸擊竟然可以抓到3壘 06/24 19:10
CaminoI: 穿 06/24 19:10
unittest: 安打!!!! 06/24 19:10
in1022: H 06/24 19:10
crayon1988: 一分 06/24 19:10
a7788783: h 06/24 19:10
terryiory: 少一分可惜 06/24 19:10
ROXSMEB: 你要誰游擊 小跑車 巨神彬還是慈妹人 KY報銷別想了 06/24 19:10
Since2006tw: 還是少一分啊乾 06/24 19:10
fairymomo: 這個家不能沒有 06/24 19:10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10
caseywvt: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10
sqweweww: 一二壘有人,點三壘側沒問題 但要點強勁讓三壘手出來接 06/24 19:10
turkiali01: 老艾…… 06/24 19:10
angel902037: 真的太可惜... 06/24 19:10
iam0718: 水水 06/24 19:10
Din192837465: 邦沒有SS了 部長保護中 06/24 19:10
unittest: 游擊手進去二壘了啦 06/24 19:10
CaminoI: 如果不是池 現在可不只是一分 06/24 19:10
BlairWang: 還是少一分 06/24 19:10
aa97531aa: 邦邦超硬 06/24 19:10
Lusmall: 這局一直被打 古亭妹累了嗎 06/24 19:11
Since2006tw: 池守SS是不會排9棒喔???硬要卡2棒到底在想啥 06/24 19:11
spzper: 但還是很會打 06/24 19:11
Since2006tw: 前幾場對樂天9棒好好的 06/24 19:11
CaminoI: 艾就是對邦苦手 06/24 19:11
sqweweww: 晃就跟前光哥一樣啊,第二棒就是助攻做戰術 06/24 19:11
cct1121: 兩次觸擊失敗都接安打 少拿兩分 06/24 19:11
kintaro1219: 投一休四,辛苦了啦! 06/24 19:11
crayon1988: 0s3b 06/24 19:12
Since2006tw: 日本人還是很喜歡二棒助攻== 06/24 19:12
aimee51126: 仔細看一下打他的 都是本來對戰就破三成的 06/24 19:12
dudu54080845: 池守備不行 臂力不行 球商不行 打擊不行 還是跟哥 06/24 19:12
dudu54080845: 哥早點包一包回去 06/24 19:12
unittest: 我要看阿好上來打 06/24 19:12
terryiory: 要牙起來了嗎 06/24 19:12
in1022: 右打好多 06/24 19:12
angel902037: 董好好選阿 拚上壘,讓電風扇嘎他 06/24 19:12
f1287993: 艾484快發作了 06/24 19:12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2
Nalo: 這老哥要躁起來了 06/24 19:12
CaminoI: 但池的表現有助攻到嗎? 06/24 19:12
wiork: 有夠悶熱 行嗎 06/24 19:12
Since2006tw: 你說SS沒有人了但至少棒次排9棒吧 06/24 19:12
hong414: 艾速特今天不給力喔 06/24 19:12
CaminoI: 晃哥有挑過人選 06/24 19:12
angel902037: 爆炸~~~~~~~~ 06/24 19:13
Since2006tw: 棒次真的還是希望現代一點== 06/24 19:13
fairymomo: 還是安 06/24 19:13
caseywvt: 太會打了吧 06/24 19:13
in1022: 在幹嘛? 06/24 19:13
crayon1988: 恍神喔 06/24 19:13
ryanwen: 對呀,巨神彬二棒不會比較好嗎? 06/24 19:13
zip00000: !哇靠 隊長 06/24 19:13
Warnerting: 直接跑三個壘包 06/24 19:13
unittest: 為什麼跑的回來??? 06/24 19:13
Din192837465: 慢腿的很拚 06/24 19:13
jsai: 多掉一分 06/24 19:13
sayauser: 有料!! 06/24 19:13
penta: 隊長狂奔 06/24 19:13
angel902037: 力量人賣命 06/24 19:13
iam0718: 阿好該來一支了吧 06/24 19:13
NamelessMoon: 崩了 06/24 19:13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3
crayon1988: 被跑第二分真的笑死 06/24 19:13
FatZhai017: 董子恩真的值得先發 06/24 19:13
sqweweww: 什麼鳥傳球 06/24 19:13
fairymomo: 直接回來 恍神喔 06/24 19:13
kintaro1219: 2D在幹嘛。。。。 06/24 19:13
macair: 笑死二帝發呆喔 06/24 19:13
untitled: 細節 06/24 19:13
rayes: 哇糙邦邦不一樣了 06/24 19:13
CaminoI: 傳太爛 06/24 19:13
aa97531aa: 好爽啊 06/24 19:13
alisa99: 打不完== 06/24 19:13
BlairWang: 哇靠 06/24 19:13
pups914702: 笑死不趕快回傳 06/24 19:13
buddyricky: 2D??? 06/24 19:13
qscxz: 第一時間不回傳? 06/24 19:13
terryiory: 真的要牙起來了,守備再散漫啊 06/24 19:13
pass9527: 腿哥人 06/24 19:13
dododododora: HHH 06/24 19:13
spzper: 笑死 06/24 19:13
geoemia: 趁傳回來 06/24 19:13
NewAlbert: 不傳是三小? 06/24 19:13
Lusmall: 爆炸了 06/24 19:13
BlairWang: 賺一分 06/24 19:13
signm: 怎麼跑回來的? 06/24 19:13
peter2354600: 為什麼lag哈哈 06/24 19:13
Since2006tw: 右外野恍神? 06/24 19:13
sttp: MOMO收音都沒改善欸… 06/24 19:13
bogi15058: 守備教練看這個操作 怒氣會不會直接拉滿 06/24 19:13
sejack: 這個家不能 06/24 19:13
peter2003310: 真的恍神 06/24 19:13
pukai: 拼了 06/24 19:13
Johgnsgod: 還敢猶豫啊 06/24 19:13
Jimimy: 艾速特對邦邦好像都很慘 06/24 19:13
FatZhai017: 董昨天的打擊內容都是很好的 06/24 19:13
wenmiaomiao: 隊長拼! 06/24 19:13
f1287993: 守備教練要上身了嗎 06/24 19:13
crayon1988: 要不要在外野等十秒再回傳 06/24 19:13
lovehuey: 誰在發呆? 06/24 19:13
z23061542: 這什麼細節紅中要中風了 06/24 19:13
chichung: 不傳是怎樣 06/24 19:13
macair: 古亭妹:你發呆??? 06/24 19:13
aa97531aa: 牙起來了嗎,嘻嘻 06/24 19:13
Binomial5566: 恍神??? 06/24 19:13
wiork: 這麼好跑? 06/24 19:13
huang0508: 怎麼守的? 06/24 19:13
Din192837465: 外野在遲疑的鍋 06/24 19:13
zip00000: 送一分 古亭妹該牙起來了吧? 06/24 19:13
in1022: 什麼意思啊? 06/24 19:13
dss1017: 隊長藝高人膽大 06/24 19:13
turkiali01: 現場球迷被強迫餵一坨大的 06/24 19:14
jack22661: 2D你 06/24 19:14
Since2006tw: 隊長不是快腿也能跑回來 06/24 19:14
fairymomo: 還做假動作 笑了 06/24 19:14
CaminoI: 回傳還停頓然後丟小便球 06/24 19:14
avalon426: 系隊失誤 06/24 19:14
NamelessMoon: 2D為啥不回傳 06/24 19:14
SylviaSJ: 投一休四 還是換一下吧 06/24 19:14
cct1121: 台鋼還送禮 這艾要爆氣了 06/24 19:14
jack730: ………… 06/24 19:14
jasonpkfrady: 王柏玄幾次了!?不趕快回傳到底在看什麼 06/24 19:14
DooKenZu388: 不意外 06/24 19:14
CREA: 散漫 06/24 19:14
upupchilds: 2D是在幹嘛 06/24 19:14
angel902037: 他是記錯出局數嗎 忘了2出局 06/24 19:14
jsai: 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06/24 19:14
Since2006tw: 甚至還放慢了 06/24 19:14
pocarisweet: 右外野下去 06/24 19:14
StephonA: 王博玄的轉轉也太漫不經心了吧 06/24 19:14
Jimimy: 三分夠了啦,台鋼最近不太會得分 06/24 19:14
macair: 隊長:我來送頭~~~~咦??? 06/24 19:14
tzengagan: 王博玄還一分給富邦 06/24 19:14
carlchang092: 王博玄頓一拍…… 06/24 19:14
SylviaSJ: 守備也不幫忙 06/24 19:14
cama: 邦邦不一樣了 有人要不爽了 06/24 19:14
kankawayuu: 2D搞笑 06/24 19:14
signm: 紅中看來 06/24 19:14
frog0824: 不坐了!!!!!!!!! 06/24 19:14
DirkMavs: 這是什麼智障外野手 06/24 19:14
jay667788: 我看是要被換 06/24 19:14
eatfat: 還在慢慢來 06/24 19:14
dvr: 晃神喔 06/24 19:14
Lusmall: 2d在睡 06/24 19:14
huang0508: 王博玄的鍋 06/24 19:14
sejack: 不可能2D天下無敵 06/24 19:14
xzp1202: 有什麼好看的 不回傳… 06/24 19:14
Klauhal: 以為不會回本壘被制裁了 06/24 19:14
z23061542: 紅中 站起來了 06/24 19:14
hong414: 可憐可憐 06/24 19:14
ryanwen: 紅中要生氣了,會不會被換下來咧 06/24 19:14
kintaro1219: 看不起跑壘,只能輸了。。。 06/24 19:14
avalon426: 這種球就馬上傳回內野就好 到底在停頓什麼 06/24 19:14
WuKong: 2D守外野只有一個慘字 06/24 19:14
kidd085: 生氣了 06/24 19:14
NamelessMoon: 阿中不咖勳了 06/24 19:14
terryiory: 以前CT外野手很常這樣被日本多進壘 06/24 19:14
norefish: 坐不住了 06/24 19:14
aa97531aa: 外野要換掉了嗎 06/24 19:14
penta: 要牙起來了 06/24 19:14
rayes: 怒氣值上升中趕快暫停 06/24 19:14
PartinG: 台鋼守備日常 06/24 19:14
guaguavk: 這守備我看了也很躁 06/24 19:14
darwincell: 死亡之瞪 06/24 19:14
cj0920: 博玄你….. 06/24 19:14
lcanopy: 散漫野球 06/24 19:14
NewAlbert: 這波支持投手打人 06/24 19:14
zxcv4321: 邦醒了? 兩出局。 06/24 19:14
planetli: 以為不會跑喔 06/24 19:14
peter2354600: 王博玄在幹嘛,不早傳回內野 06/24 19:14
CaminoI: 前面字卡有寫 對其他隊防禦率1.X 對邦3.X 可能又要上升了 06/24 19:14
Since2006tw: 會懲罰調度嗎 06/24 19:14
aimee51126: 守備日常搞投手 06/24 19:14
Oendan: 難得看到紅中站起來受不了欸,要被換下去了嗎 06/24 19:14
crayon1988: 三分買單了啦 台鋼近期這糞打擊 06/24 19:14
pinky43827: 2D一分 = = 等一下最好道歉喔 06/24 19:14
short0909: 躁起來躁起來 06/24 19:14
sqweweww: 詹要范繞壘 動作做超小,很會騙 06/24 19:14
shintz: 紅中站起來了!!! 06/24 19:15
evil4422: 王真的很尷尬 站一壘打擊不夠強 外野守太爛 06/24 19:15
Jimimy: 台鋼遇到邦邦常常這樣輸球 06/24 19:15
usuar: 他是覺得范國宸不會跑? 06/24 19:15
Daniel1986: 大怒 06/24 19:15
angel902037: 艾被搞到不會投了 06/24 19:15
kidd085: 艾速特要當守備教練了 06/24 19:15
Since2006tw: 怒到了 06/24 19:15
jinpung012: 二弟發呆日常 今年有一場沒一場還敢這樣 06/24 19:15
CaminoI: 范能跑得回來得分 2D 貢獻良多 06/24 19:15
hong414: 看來住的太舒服了 散漫了 06/24 19:15
bogi15058: 洪中剛不見了一下 跑去換人喔 06/24 19:15
peter2354600: 不跑一樣可以回傳啊,不知道在看什麼 06/24 19:15
f1287993: 詹是叫他停吧 06/24 19:15
Puye: = = 真的不行 06/24 19:15
GoToCHT: 闖紅燈XD 06/24 19:15
in1022: 內飛 06/24 19:15
Jimimy: 艾速特對上邦邦常常就這樣 06/24 19:15
wasata: 台鋼這樣守備還想季後賽 下去吧 06/24 19:15
Franc1224: 啾最近的比賽都很難看 06/24 19:15
FatZhai017: 艾快發瘋了XDDD 06/24 19:15
yamai7777: 笑死 投手喊聲 06/24 19:15
alisa99: 終於 06/24 19:15
fairymomo: i got it 06/24 19:15
iam0718: 阿好好人 06/24 19:15
CaminoI: 守備教練想自己接 後來讓了 XD 06/24 19:15
Since2006tw: 范能跑回來真的意外 06/24 19:15
tzengagan: 艾速特開始不爽了~ 06/24 19:15
H3H: 王博玄太散漫了 06/24 19:15
s22shadowl: 牙起來 06/24 19:15
wiork: 內角尬到 06/24 19:15
WuKong: 氣氛搞起來 06/24 19:15
NewAlbert: 有喔 氣氛出來了 06/24 19:15
f1287993: 守備教練想自己來 06/24 19:15
Daniel1986: ? 06/24 19:15
zxcv4321: 爛 06/24 19:15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還想自己接 06/24 19:15
z23061542: 艾現在很怒 一壘你還不給他接 06/24 19:15
buzz0116: 艾的表情 06/24 19:15
signm: 艾速特很怕又搞 06/24 19:15
cj0920: 本來這是中職普遍的陋習 現在好像剩台鋼比較常見了 06/24 19:15
sejack: 愛嘎 06/24 19:16
iam0718: 感覺很躁 06/24 19:16
StephonA: 投手很想搶欸 06/24 19:16
Jimimy: 三分台鋼追不上的 06/24 19:16
xzp1202: 紅中起來了,下個半局應該換別人了 06/24 19:16
SylviaSJ: ??到底 06/24 19:16
chichung: 我來 算了 06/24 19:16
kotetsu: 晃哥很怪 也排過部長阿好阿彬 但就滿愛池的 06/24 19:16
A13589641: 氣氛 06/24 19:16
hiloin74: 好可怕 06/24 19:16
wangyei: 怎麼沒漏 想看艾扁人 06/24 19:16
Din192837465: -0不聽守備教練的話 06/24 19:16
dvr: 艾要生氣了 06/24 19:16
FatZhai017: 給一壘接是對的啦 06/24 19:16
CaminoI: I got it 收音好清楚 www 06/24 19:16
norefish: 教練聲音好大XD 06/24 19:16
Since2006tw: 品宏加油啊 06/24 19:16
jumperman: 不爽.. 06/24 19:16
jerry32140: 氣氛真棒XDDD 06/24 19:16
aimee51126: 連內野都這麼可怕 投手不氣才怪 06/24 19:16
alonzohorse: 艾好像都被富邦虐假的 06/24 19:16
SMILECOW: 好好笑自己投的也很爛整天牙起來 06/24 19:16
peter2003310: 艾速特竟然讓了 06/24 19:16
churlas: 古亭妹不搶球了 06/24 19:16
iam0718: 哀嘎億 好大聲哦 06/24 19:16
scotch345: 笑爛XDDD 06/24 19:16
penta: 艾感覺躁起來了 06/24 19:16
fairymomo: 他最後讓球的時候有點不爽 06/24 19:16
zip00000: 古亭妹最後選擇相信隊友 這個還好沒漏 06/24 19:16
sayauser: 笑死 06/24 19:16
rainy0312: 幹嘛不給艾接? 06/24 19:16
wasata: 王博玄守備真的很爛 搞不懂排他幹嘛 06/24 19:16
avalon426: 跑者站在三壘你球還在外野拿著 不是跟高飛犧牲打一樣 06/24 19:16
avalon426: 的距離嗎 到底在想什麼 06/24 19:16
SuckApple: 要怎麼播給MOMO叫他們調整音量啊 06/24 19:16
bogi15058: 你很勇喔 不給守教守一個消個氣 06/24 19:16
hank85202: 艾想接起來怒吼一下吧,被搶走 06/24 19:16
neo9922: 艾尬意 氣氛對了 06/24 19:16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而且他有用英文講XD 06/24 19:16
ringtweety: 這個再沒接好 可能真的不想投了 06/24 19:16
kintaro1219: 2D剛DP,守備又瑕疵。。。應該要被換了 06/24 19:16
smith0981: i got it~i got it (閃開 06/24 19:16
alisa99: 笑死,艾揍一次好了,這什麼守備 06/24 19:16
wiork: 艾速特好大聲 06/24 19:16
macair: 古亭妹真的怕熱,這濕度他就受不了了 06/24 19:16
NewAlbert: 這個漏出來就有大場面了 06/24 19:16
CaminoI: 台鋼菜雞的破守備 艾會生氣正常阿 06/24 19:16
q16941153: 紅中會不會直接把...換下 06/24 19:16
sqweweww: 兩隊二棒是來雷的 06/24 19:16
Jimimy: 台鋼這場穩輸的 06/24 19:17
Din192837465: 讓給他自己接才能消氣啊 06/24 19:17
aimee51126: 外野現在有高/顏 2D那樣恍神就下去吧 06/24 19:17
FatZhai017: 這球反而是艾硬要接XD 06/24 19:17
SylviaSJ: 這濕度熱度 台灣人也受不了啊XD 06/24 19:17
huang0508: 投手還是乖乖旁邊吧,這樣接總有天會出事 06/24 19:17
wasata: 上次在外野 看他慢慢跑 最後才用撲的 也沒接到 06/24 19:17
Since2006tw: 這個要是漏..艾會打人ㄅ 06/24 19:17
hong414: 2D已經走下坡了嗎 06/24 19:17
ele55055: 台鋼就新球隊菜啊 06/24 19:17
alonzohorse: 今天他自己爛2分 06/24 19:17
darwincell: 還好一壘手聽不懂英文嗎,不然早就讓開了 06/24 19:17
CaminoI: 2D剛才那個回傳不只沒止血 還搞事 06/24 19:17
Pisces: momo音量調超爛…… 06/24 19:17
CIRCAshi: 王博玄剛剛那個play我還以為在看小學比賽,頓三拍+ 06/24 19:17
chichung: 收音有問題嗎?連廣告都沒聲音 06/24 19:17
CIRCAshi: 傳拋物線是三小 06/24 19:17
zxcv4321: 為啥最後閃開 06/24 19:17
in1022: 2D彌補了池的分數 06/24 19:17
buzz0116: 漏接大概就是 艾的大亂鬥 06/24 19:17
CannonLake: 三分打包了 台鋼最近也是足球隊等級 06/24 19:17
CaminoI: -0怎麼可能聽不懂 XD 06/24 19:17
in1022: 嚇死 06/24 19:17
z23061542: 這天氣 台灣人也受不了 正常頭都暈的 06/24 19:17
piercingX: 有棒子就秋條了 不用馬上回傳 06/24 19:17
SylviaSJ: -0怎麼可能聽不懂英文 前洋基的欸XD 06/24 19:17
hong414: 但今天艾的球也太好打了吧 06/24 19:18
CaminoI: 還剛好都是二棒在雷 06/24 19:18
wiork: 危 06/24 19:18
fairymomo: 連兩球 幹嘛 06/24 19:18
ROXSMEB: 台灣AROD捏 06/24 19:18
dvr: 內野飛球敢漏真的會被艾扁喔 06/24 19:18
angel902037: 0.0 06/24 19:18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那是一壘的球 06/24 19:18
Jimimy: 艾今年就常常被邦打爽的 06/24 19:18
Since2006tw: 在投三小. 06/24 19:18
lovehuey: 這控球.... 06/24 19:18
chieh0607: 馬上叫板凳的野手熱身了….. 06/24 19:18
Since2006tw: 這投手在幹嘛啊 06/24 19:18
Nalo: 丟進去給他打好不好== 06/24 19:19
Since2006tw: 丟進去很難? 06/24 19:19
ash9911911: 別揮就對了 06/24 19:19
zxcv4321: 爛死 06/24 19:19
Din192837465: 控球跑掉了掉分味 06/24 19:19
kintaro1219: 給你三分在幹嘛? 06/24 19:19
huang0508: 一壘的球問題投手自己亂喊阿 06/24 19:19
sejack: 這在幹嘛 06/24 19:19
cj0920: 好險兩球而已 連三球會有拐氣大腸麵喔 06/24 19:19
tonykingtwo: 保送自殺棒 06/24 19:19
dudu54080845: 到底投三小啦 不會投好球當三小投手 06/24 19:19
WuKong: 這投手會自爆的 06/24 19:19
wangyei: 投什麼東西 06/24 19:19
Since2006tw: 這什麼投手啊給你三分還這樣丟? 06/24 19:19
oio0303: 3分差不會投 06/24 19:19
Jimimy: 放心啦,台鋼很難得分的 06/24 19:19
hong414: 台鋼沒人啦 別K到人了 06/24 19:19
CaminoI: 艾對邦就苦手 排九棒的蔡對戰打擊率最高 五成 06/24 19:19
jacky789: 控球忽然不見 06/24 19:19
z23061542: 邦的頭也在暈 06/24 19:19
Since2006tw: 這投手到底?? 06/24 19:19
pass9527: 岱早該上去碎碎念了 06/24 19:19
CaminoI: 突然怎麼了? 06/24 19:20
zxcv4321: 五顆壞球 爛投 06/24 19:20
ama75128: 每次看到60 都感覺他好累 06/24 19:20
Roy34: 幸運峰 06/24 19:20
Since2006tw: 嗎的丟進去很難嗎?? 06/24 19:20
angel902037: 突然有勝投機會不會投XDD 06/24 19:20
kintaro1219: 心靈補手 06/24 19:20
Roy34: 樓上也太躁了 06/24 19:20
Since2006tw: 韓國女友都幫你加油了還丟成這樣 06/24 19:20
CaminoI: 第三局被打擊率爆增到四成 06/24 19:20
hong414: 60第一顆不打的機率高達87趴 06/24 19:20
cj0920: 許喵:看起來適合當勝利組(筆記) 06/24 19:20
ctsk0302: 壓不下來 06/24 19:21
zxcv4321: 六壞球 06/24 19:21
Since2006tw: .... 06/24 19:21
CaminoI: K 06/24 19:21
Since2006tw: 他是覺得得分很容易可以這樣一直丟壞球嗎 06/24 19:21
SylviaSJ: 不要急著打啊 06/24 19:22
snow30288: 但這幾球不打也是好球 06/24 19:22
wiork: 球很漂 06/24 19:22
ROXSMEB: 沒撿 06/24 19:22
in1022: 色 06/24 19:22
Since2006tw: ....又兩壞 06/24 19:22
sqweweww: 東一球 西一球 真的很難選 06/24 19:22
ash9911911: 吹風雞 06/24 19:22
CaminoI: 柳條趁機把妹 06/24 19:23
chieh0607: 二弟要被代打了 06/24 19:23
Kelsier27: 吹風雞可愛 06/24 19:23
Since2006tw: 這投手無敵難用 06/24 19:23
chichung: 雞柳條才是最熱的人 真是好人 06/24 19:23
sonichsuan: 台鋼不能沒有WJ,少了WJ後 台鋼14場只贏5場... 06/24 19:23
H3H: 高聖恩要代了 06/24 19:24
buddyricky: 2D被懲罰了 06/24 19:24
Since2006tw: 真的懲罰調度 06/24 19:24
zip00000: 可惜品宏今天明顯高球不行 06/24 19:24
alice032: 吹風雞 06/24 19:24
ROXSMEB: 第一球好球沒撿 06/24 19:24
wiork: 球一直亂跑,迷茫中 06/24 19:24
kintaro1219: 2D換了? 06/24 19:24
alice032: 換高聖恩 06/24 19:24
Since2006tw: 這投手...連丟進去不敢 06/24 19:24
bogi15058: cue了沒反應 06/24 19:24
CaminoI: 就是沒人知道會丟去哪 剛好迷惑 06/24 19:24
SylviaSJ: 隊長都笑了 06/24 19:25
Since2006tw: 比磊哥難用 06/24 19:25
angel902037: 撐住 06/24 19:25
yamai7777: 直接代打 06/24 19:25
MayDayFebrua: 哭啊,博玄日餒 06/24 19:25
StephonA: 被換下去了吧 06/24 19:25
jsai: 笑死 直接換 06/24 19:25
CaminoI: 2D懲罰調度 06/24 19:25
alisa99: 被換惹 06/24 19:25
keane9112: 馬上被換下來了 06/24 19:25
chichung: 累了就下來 沒關係 06/24 19:25
sayauser: 哭哭直接被懲罰 06/24 19:25
usuar: 2D…加油 06/24 19:25
Since2006tw: 哇靠真的懲罰調度喔 06/24 19:25
ash9911911: 一發呆紅中毫不留情 06/24 19:25
SylviaSJ: 博玄尬笑 06/24 19:25
q0928755515: 被換惹 06/24 19:25
CaminoI: 盜壘 06/24 19:25
Lusmall: 直接下了 06/24 19:25
zip00000: 盜壘 06/24 19:26
z23061542: 真好盜 06/24 19:26
alisa99: 其實今天直接讓右打的聖恩先發不就好了 06/24 19:26
guaguavk: 換的好 06/24 19:26
Since2006tw: 紅中好狠 06/24 19:26
chichung: 這阻殺率 06/24 19:26
aimee51126: 不意外啊 外野一堆人要搶 06/24 19:26
aa97531aa: 雷包被換掉了 06/24 19:26
CIRCAshi: 這次真的活該,有夠散漫 06/24 19:26
wiork: 投手太嫩 06/24 19:26
Din192837465: 投手不穩太菜被抓 06/24 19:26
wangyei: 0的阻殺 06/24 19:26
keane9112: 剛那個停頓 害多掉一分 被懲罰正常 06/24 19:26
zxcv4321: 這捕手 06/24 19:26
smalldru: 懲罰調度 06/24 19:26
Since2006tw: 也太好盜了吧XD 06/24 19:26
in1022: 剛那守備不換說不過去 06/24 19:26
huang0508: 下去正常,打不好可以忍,發呆不能忍 06/24 19:26
CaminoI: 今天2D主題日 06/24 19:26
pass9527: 壓力過大 誤嘴 06/24 19:26
alonzohorse: 今天是博玄日嗎? 06/24 19:26
aimee51126: 剛那守備不換 看在其他人眼裡怎麼想? 06/24 19:26
sqweweww: 這跟捕手沒關係啊,投手沒在顧 06/24 19:26
Roy34: 王博玄散漫下去了 06/24 19:26
ryanwen: 這投手加捕手的組合也太好盜了吧 06/24 19:27
CaminoI: 頓了好幾下還沒有傳 06/24 19:27
crayon1988: 艾速特那個性 你把2D繼續擺著 等等球又飛過去不就瘋掉 06/24 19:27
jasonpkfrady: 再重播鞭一次 06/24 19:27
Since2006tw: 算了陳品紅還是乖乖注意打者好了 06/24 19:27
fairymomo: 這很明顯盜投手吧 06/24 19:27
wiork: 還重播超醜 06/24 19:27
alisa99: 懲罰導播take 06/24 19:27
kintaro1219: 內野是沒人接應他嗎? 06/24 19:27
Since2006tw: 不然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06/24 19:27
SMILECOW: 導播很壞 06/24 19:27
Since2006tw: 導播太狠了 06/24 19:27
huang0508: 以為還在拍幹片嗎 06/24 19:27
aimee51126: 上次忘記是誰搞事 紅中也是換掉他來安撫投手 06/24 19:27
CaminoI: 他現在注意跑者 注意力會跑掉吧 06/24 19:27
qscxz: 這停頓到底是記錯出局還是以為范不會跑本壘了? 06/24 19:27
a0970826988: 內野沒人接應 你們上去接嗎? 06/24 19:27
Since2006tw: 他以為范沒有要跑啊 06/24 19:28
Since2006tw: 結果三壘指暗號超不明顯 06/24 19:28
wolfgofff: 控球好慘 06/24 19:28
TianShow: 感覺聽不太到主播的聲音 06/24 19:28
macair: MOMO台今天音軌太奇怪,現場音超大主播聲音完全聽不到 06/24 19:28
Din192837465: 明顯干擾菜投手 讓他控球再跑掉 06/24 19:28
CaminoI: 無論跑者有沒有跑 動作都要做完 06/24 19:28
huang0508: 內野怎麼可能沒人接應 06/24 19:28
sqweweww: 不可能沒能接應啦,不然紅中換他幹嘛 06/24 19:28
s22shadowl: 好慘 06/24 19:28
angel902037: 好人阿 06/24 19:28
CaminoI: 但是高打不到 06/24 19:28
Since2006tw: 這控球跟磊哥哪個好? 06/24 19:28
wolfgofff: 骰到了 06/24 19:28
alisa99: 我愛爾達也覺得有點吵 06/24 19:28
rainy1217: 可能跟昨天今天都打雙殺也有關係(閉眼 06/24 19:29
wiork: 這球漂亮 06/24 19:29
s22shadowl: 這打席他投得不錯 06/24 19:29
Jimimy: 果然是熟悉的台鋼,要得分如登天 06/24 19:29
zip00000: 跌跌撞撞的下庄 06/24 19:29
alisa99: 慘,聖恩你要把握機會啊 06/24 19:29
jsai: 這種投手最難打 時不時來一顆 06/24 19:29
is0975910361: 二弟拿球二壘手有出去接應,二弟自己不知道在想什 06/24 19:29
is0975910361: 麼要傳哪裡 06/24 19:29
wolfgofff: 突然骰到六喔 06/24 19:29
Since2006tw: 最後ㄧ球有水準 06/24 19:29
hong414: 投手這麼鳥 還是贏台鋼 06/24 19:29
alonzohorse: 陳今天還比較像洋投完虐艾速特 06/24 19:29
z23061542: 左一顆 右一顆反而難打 06/24 19:29
ryanwen: 台鋼連這個投手都打不下去喔? 06/24 19:29
lovehuey: 這種控球也拿不到分數,慘 06/24 19:29
Since2006tw: 但其他球真的到處飛 06/24 19:29
CaminoI: 昨天也是靠魔鷹打兩分 其他人都打不回來 06/24 19:29
Pisces: 這場momo 愛爾達聲音 都聽得很痛苦… 06/24 19:29
york30609: 這主播也太小聲吧 06/24 19:30
alisa99: 連投手都不知道自己會投到哪裡,很難打( 06/24 19:30
bill840207: 這控球讓我想到葉丁仁 06/24 19:30
pass9527: 這投球節奏配上主播聲音有夠助眠 06/24 19:30
allen0981: 好懷念錢公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 06/24 19:30
macair: 二帝被叫下去拉正了 06/24 19:31
chichung: 氣到站起來 06/24 19:31
wiork: 又又又... 06/24 19:31
in1022: 一直重播 06/24 19:31
iam0718: 怒了 06/24 19:31
jasonpkfrady: 導播再鞭一次加碼紅中起身鏡頭 06/24 19:31
CaminoI: 重播 洪中一看到就起身要換人 06/24 19:31
bogi15058: 再鞭 06/24 19:31
FatZhai017: 紅中真的對誰都一樣 失誤就滾蛋 06/24 19:31
sayauser: 不斷鞭屍 06/24 19:31
alisa99: 一直重播懲罰QQ 06/24 19:31
turkiali01: 離席 06/24 19:31
Since2006tw: 又重播... 06/24 19:31
ctsk0302: 持續鞭打 06/24 19:31
piercingX: 紅中馬上進去輸贏 06/24 19:31
SylviaSJ: 重播懲罰 06/24 19:31
Yehei: 博玄日,博玄下去了QQ 06/24 19:31
cosmos2016: 2D 去年就發生過一次外野恍神了 06/24 19:31
alisa99: 是不是2D黑粉,導播一直鞭屍 06/24 19:31
peter2003310: 一直鞭..... 06/24 19:31
FatZhai017: 連博玄都沒有一次醜的機會 06/24 19:31
Since2006tw: 巨神彬是對戰打擊很爛嗎怎麼排7棒 06/24 19:31
maxaaa: 2D打也打不好 守也守不好 下二軍調整一下吧 06/24 19:31
alisa99: 2D這樣好像也不只一兩次 06/24 19:32
CaminoI: 博玄日變成公開處刑日 06/24 19:32
ylchn00: momo台主播聲音調好了 06/24 19:32
Roy34: 對齁今天他的主題日 06/24 19:32
KongFuParty: 零度空間 06/24 19:32
tzengagan: 剛休息室是2D在被拉正嗎 06/24 19:32
mithuang: 要安打了...要安打了... 06/24 19:32
wolfgofff: 破0算贏 06/24 19:32
angel902037: 艾累了 06/24 19:32
zip00000: 沒好球打誒 06/24 19:32
Pisces: 終於 4局上才調好聲音…… 06/24 19:32
alice032: 今天感覺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可能有狀況吧 06/24 19:32
rayes: 0帶安加油 06/24 19:32
dvr: 常公聲音正常了 06/24 19:33
keane9112: 現在有比較多機會的應該只有 念庭 大王 子祐 60豪吧 06/24 19:33
in1022: 上壘啦! 06/24 19:33
wolfgofff: 生氣了 06/24 19:33
allen0981: 敢選 06/24 19:33
wiork: 再等下去又要沒了 06/24 19:33
alonzohorse: BB 06/24 19:33
fairymomo: 上壘了 竟然 06/24 19:33
Roy34: 艾要跳恰恰唷 06/24 19:33
PR58: 怎麼不是三振啊 06/24 19:33
angel902037: 這球投得漂亮 不過BB 06/24 19:33
penta: 選到了 06/24 19:33
mithuang: 燥氣值(8/10) 06/24 19:33
jsai: 怒氣值累積中 06/24 19:33
alisa99: 不撿 06/24 19:33
zip00000: BB 上壘了還是0岱安 06/24 19:33
CaminoI: BB 艾快爆發了 06/24 19:33
ronale1104: 沒進去啊氣什麼 06/24 19:33
kintaro1219: 很接近 06/24 19:33
wangyei: 牙 06/24 19:33
sqweweww: 怒氣值上升 06/24 19:33
unittest: 今天主審不錯喔 沒有錯判 06/24 19:33
s22shadowl: 不給 06/24 19:33
macair: 保送0.000古亭妹應該想罵人 06/24 19:33
pass9527: 00000上壘了 06/24 19:33
Since2006tw: 要爆炸了 06/24 19:33
FatZhai017: 艾速特 06/24 19:33
chichung: 上壘啦 艾速特跳舞 06/24 19:33
TiauEX: 臨界點了 06/24 19:33
alonzohorse: 艾自己爛在那生氣 06/24 19:33
sayauser: 集氣ING 06/24 19:33
wolfgofff: 裁判你保重 06/24 19:33
keane9112: 他是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氣主審不撿 06/24 19:33
iam0718: 快笑死 06/24 19:33
Roy34: 天敵 06/24 19:33
biggercookie: 綜藝摔 06/24 19:34
YukiYuna: 怒氣+50% 06/24 19:34
geniuselite: 貍u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PR58: 被他突破0的領域了 06/24 19:34
CaminoI: 對戰打擊率五成的蔡 06/24 19:34
ash9911911: 其實近幾場躁起來後反而投得比較好 06/24 19:34
geniuselite: 本季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cct1121: upup 06/24 19:34
chichung: 艾本來就很自律 生自己氣還好吧 06/24 19:34
allen0981: 球怒症 06/24 19:34
wangyei: 上壘率突破0 06/24 19:34
macair: 怒氣+9了,隊友保重 06/24 19:34
keane9112: 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亂氣別人 06/24 19:35
wiork: 右打吧,比較好看清 06/24 19:35
s22shadowl: 丸子 06/24 19:35
alisa99: 丸子 06/24 19:35
allen0981: 沒打好 06/24 19:35
Din192837465: 對決失打 06/24 19:35
chainstay120: 艾都氣自己居多,不太會氣氛隊友 06/24 19:35
TiauEX: 台鋼已經沒小玉了 應該沒斷層了對吧 06/24 19:35
sayauser: 這是一顆平凡的飛球 06/24 19:35
zip00000: 失打 06/24 19:35
alisa99: 還好沒打好 06/24 19:35
YukiYuna: 艾開始唸唸有詞了 06/24 19:35
CaminoI: 五成 一次安打一次沒有 好像也合理 06/24 19:35
Since2006tw: 很甜沒打好 06/24 19:36
s22shadowl: 氣氛過一兩次啦,剛來的時候 06/24 19:36
ty07h: 脾氣也太差了吧 06/24 19:36
sqweweww: 剛剛想接內飛就是不爽2D阿 06/24 19:36
CaminoI: 有氣氛過 那時候覺得他幹嘛 後來看左江被搞 發現艾是對的 06/24 19:36
CaminoI: 左江人太好 7E都沒生氣 06/24 19:37
s22shadowl: 好像是不鳥接棒的牛吧,苦主柏清還是誰 06/24 19:37
crayon1988: 柏清吧 06/24 19:37
aimee51126: 反差超大 去年第一場不是就下場不理柏清 06/24 19:37
mithuang: 平常好好先生,一上投手丘換了一個人XDD 06/24 19:37
wolfgofff: 少一分 06/24 19:37
CaminoI: 場地二壘安 06/24 19:37
geniuselite: 申寶該炸了 06/24 19:37
mithuang: 又少一分 06/24 19:37
allen0981: 大寶太神啦 06/24 19:37
oorange290: 少一分 06/24 19:37
caseywvt: 太強了 06/24 19:37
fairymomo: 湯寶竟然 06/24 19:37
s22shadowl: 唉呦運氣不錯 06/24 19:37
TiauEX: 還好上去救一分 06/24 19:37
angel902037: 小弟弟 厲害喔 06/24 19:37
Din192837465: 地基主救了不然跑回來 06/24 19:37
unittest: 真是真的少一分 06/24 19:37
FatZhai017: 少一分XD 06/24 19:37
jasonpkfrady: 運氣不錯場地救一分 06/24 19:37
iam0718: ....少一分 06/24 19:37
wiork: 被救了 06/24 19:37
wangyei: 少一分 06/24 19:37
honmayan: 少一分 06/24 19:38
penta: 哭阿 少一分 06/24 19:38
tonykingtwo: 少一分 06/24 19:38
KongFuParty: 賽 彈出去 06/24 19:38
Kelsier27: 唉呦 06/24 19:38
ryanwen: 邦邦今天少幾分了?! 06/24 19:38
Pekora2022: 上去導致少一分 06/24 19:38
rayes: 咁 又少一分 06/24 19:38
aa97531aa: 虧爛 06/24 19:38
Klauhal: 又少一分 06/24 19:38
z23061542: 地基主幫一分 06/24 19:38
AGODFATHER: 太幸運了吧 06/24 19:38
biggercookie: 地基主幫忙 06/24 19:38
CaminoI: 地基主:不要說我沒幫 只能幫到這了 06/24 19:38
geniuselite: 這就運氣了 06/24 19:38
wiork: 這球好漂亮 06/24 19:38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38
Since2006tw: 虧== 06/24 19:38
alisa99: 還好彈出去 06/24 19:38
ilovebears: 棒棒上壘! 06/24 19:38
kintaro1219: 艾對邦苦手 06/24 19:38
qscxz: 又少一分 06/24 19:38
iam0718: 大寶真會打艾 06/24 19:38
tzengagan: 沒彈出去就一分了~ 恭喜艾速特換N7 可以喘口氣 06/24 19:38
oorange290: 邦邦真會打古亭妹 06/24 19:38
Since2006tw: 等等是池恩琪完全沒期待 06/24 19:38
allen0981: 殘壘預備 06/24 19:38
fairymomo: 你擋我幹嘛 你擋我幹嘛( 06/24 19:38
pass9527: 小心喔 有兩出局偷點的紀錄 06/24 19:38
churlas: 池要偷點得分嗎 06/24 19:38
vovovo: 換N7就沒了 06/24 19:38
NamelessMoon: 全壘打牆救了一分XD 06/24 19:38
geniuselite: 輪到池恩K 06/24 19:38
angel902037: 小池加油啊 最近真的很慘 06/24 19:38
s22shadowl: 亭妹對邦真的很慘烈 06/24 19:38
mithuang: 點回兩分看看 06/24 19:38
aa97531aa: 輕鬆尻 06/24 19:38
Din192837465: 今日斷層行嗎 06/24 19:38
nmbb7691: 池妹 沒了 06/24 19:38
iam0718: 池大概就K吧 06/24 19:38
YukiYuna: 池又要送頭了 06/24 19:39
alonzohorse: 感覺今天輕鬆開魯閣沒問題 06/24 19:39
in1022: 好歪 06/24 19:39
rockpepper: 派土投對我邦就對了在那邊不信邪 06/24 19:39
Since2006tw: 這揮? 06/24 19:39
kintaro1219: 別爆投啊 06/24 19:39
honmayan: 林: 紅 紅燈? 要停嗎 (x 06/24 19:39
Nalo: 艾速特最喜歡的小池 06/24 19:39
peter2003310: N7加油啊!!!! 06/24 19:39
s22shadowl: 五局不知道能不能吃完 06/24 19:39
CaminoI: 讓邦少得分 啾本日的恩公 06/24 19:39
unittest: 真的好球 哈 06/24 19:39
allen0981: 左打還是有一套 06/24 19:39
fairymomo: 內角高 06/24 19:39
Din192837465: 失投的...好球 06/24 19:39
Since2006tw: 準備下莊 06/24 19:39
wolfgofff: 怎麼了好像很痛苦 06/24 19:39
unittest: 表情失控 06/24 19:40
cct1121: 大寶看來狀態回來了 06/24 19:40
wiork: 驚訝啥 06/24 19:40
Since2006tw: 池根本沒辦法 06/24 19:40
Roy34: 戲份很多 06/24 19:40
kintaro1219: 腳不舒服? 06/24 19:40
mithuang: 差那麼多是在? 06/24 19:40
ash9911911: 腿不舒服嗎 06/24 19:40
NamelessMoon: 古亭妹今天好掙扎 06/24 19:40
CaminoI: 球太歪了 06/24 19:40
alisa99: 腳抽筋喔 06/24 19:40
wolfgofff: 搶鏡頭喔 06/24 19:40
z23061542: 艾球數明明領先但是就很怒 06/24 19:40
john5000: 腳拉到了? 06/24 19:40
sonichsuan: 感覺是太熱 不適應 06/24 19:40
kintaro1219: 丸 06/24 19:40
aimee51126: 上一場對喵喵好像也是腳抽筋? 06/24 19:40
jacky789: 艾守備教練腿又不舒服? 06/24 19:40
keane9112: 那不舒服的樣子 教練團沒反應? 06/24 19:40
allen0981: 再來個內角高 三振吧 06/24 19:40
Since2006tw: 第一球沒揮已經保送了 06/24 19:40
CaminoI: 熱到抽筋? 06/24 19:40
johnsonmika: 艾今天好球太好,壞球太壞 06/24 19:40
alisa99: 他快崩潰惹 06/24 19:40
sejack: 憤怒鳥 06/24 19:40
tonykingtwo: 這控球比陳品宏還糟 06/24 19:40
AGODFATHER: 連續投一休四不太行 06/24 19:40
Balcar: kkk 06/24 19:40
z23061542: 抽筋? 06/24 19:40
www90173: 不會賽滿壘對部長吧 很勇喔 06/24 19:40
unittest: 又三振 06/24 19:40
Since2006tw: 池不可能啦 06/24 19:41
jinpung012: 2D之前比賽就很會放空 只是啾迷忽視選擇沒看到 06/24 19:41
allen0981: 拿香拜拜 06/24 19:41
in1022: 不擊 06/24 19:41
kintaro1219: 好人 06/24 19:41
TiauEX: 有準 06/24 19:41
kawailee: 他上一局就在摸腳了...真的是擦汗嗎? 06/24 19:41
CaminoI: 怒氣值下降的表情 XDD 06/24 19:41
angel902037: 紅中 爛死 06/24 19:41
fairymomo: 還看 06/24 19:41
iam0718: 沒意外 XDDD 06/24 19:41
geniuselite: 爛 06/24 19:41
crayon1988: 好人 06/24 19:41
s22shadowl: 4局7安 06/24 19:41
qsc115: 不意外 06/24 19:41
alisa99: 還好 06/24 19:41
penta: 紅中不揮 06/24 19:41
oorange290: 這球不打要等死喔 06/24 19:41
tzengagan: N7到底在幹麻? 06/24 19:41
z23061542: 這眼睛瞪好大 06/24 19:41
alonzohorse: 搞笑居然…… 06/24 19:41
wiork: 黑到底 06/24 19:4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AGODFATHER: 不妙 06/24 19:45
wangyei: 又BB開局 06/24 19:45
mithuang: 以後開局直接比4還可以少投球 06/24 19:45
iomt: 是在投什麼東西 06/24 19:45
wiork: 要被懲罰了吧 06/24 19:45
Since2006tw: 這什麼白癡控球?兩好丟成這樣 06/24 19:45
allen0981: 投左打投成這樣 不妙 06/24 19:45
wolfgofff: 能投好球嗎 06/24 19:45
Balcar: FO 06/24 19:45
Since2006tw: 這雜魚投手到底在幹嘛啊 06/24 19:45
allen0981: 謝謝你 大哥 06/24 19:45
s22shadowl: 幹嘛這麼捧場 06/24 19:46
angel902037: 大哥 連續好人XDDD 06/24 19:46
AGODFATHER: 開家長會一來發現自己小孩被罰站 06/24 19:46
Dino14124: 打點斷檔領先,還有人說要換掉他,超級好笑 06/24 19:46
sayauser: 好人 06/24 19:46
peter2003310: N7還是有腿的 06/24 19:46
YukiYuna: N7只剩手套了 06/24 19:46
Pekora2022: 那個說陳品宏餵球投手的 魔鷹連2次FO了 06/24 19:46
wiork: 背後接唷 06/24 19:46
aimee51126: 大哥一如既往不會打邦邦 06/24 19:46
wolfgofff: 好人一生平安 06/24 19:46
j126: 樓上到底在躁三小,他欠你100萬是不是 06/24 19:46
in1022: 可是他現在領先欸 06/24 19:46
allen0981: 惹到卡羅琳粉? 06/24 19:46
wolfgofff: 又壞掉了 06/24 19:46
Since2006tw: 池SS就是8、9棒啊,二棒給彬不好嗎? 06/24 19:47
thouloveme: 魔鷹推薦 嘴巴香香 06/24 19:47
ROXSMEB: 我都不想承認他是邦迷了 一直在那邊叫 把這裡當大怒灌z 06/24 19:47
ROXSMEB: z 06/24 19:47
Dino14124: 怎麼有人牙起來了啊?? 06/24 19:47
rickas0507: 怎麼有雜魚在人身攻擊 06/24 19:47
allen0981: 邦 06/24 19:47
s22shadowl: 舉了 06/24 19:47
fairymomo: 給了 06/24 19:47
Din192837465: 彬就保護部長跟范用的還看不懂? 06/24 19:47
crayon1988: 真愛這位置 06/24 19:47
alonzohorse: 邦邦領先耶,怎麼氣氛了 06/24 19:47
ROXSMEB: 他上次還說得出帥潮不練球zz 06/24 19:48
YukiYuna: 走後門 06/24 19:48
PartinG: 魔英就亂打阿有什麼辦法,台鋼最近爛到連這軟左都打不爆 06/24 19:48
Dino14124: 哇操用手接,回去要腫了 06/24 19:48
wiork: 捕手跑這麼急還以為有機會 06/24 19:48
cake10414: 某人才在其他篇推文說不可能天天贏球 自家投手說成這樣 06/24 19:48
angel902037: 這樣用手接 很痛吧 06/24 19:48
mithuang: 這種用手接還好啦 06/24 19:48
allen0981: 可以可以 06/24 19:48
CaminoI: 蛤?講那什麼X話 06/24 19:49
fairymomo: 感覺傳的有偏差 06/24 19:49
s22shadowl: 軟左跟好打到底什麼關係 06/24 19:49
Dino14124: 還好個頭...沒摸過硬球是不是== 06/24 19:49
alonzohorse: 這隊打教有料嗎?打擊完全死屍 06/24 19:49
ash9911911: 啾啾持續死屍 06/24 19:49
sqweweww: 魔鷹最近不是有勝利打點的全壘打 06/24 19:49
allen0981: 威哥神識出什麼事 練上來投都不行 合約糾紛嗎 06/24 19:49
YukiYuna: 藍88居然在一軍喔 06/24 19:50
Pekora2022: 他講話就自相矛盾啊 一下品宏餵球魔鷹肯定打爆 06/24 19:50
ROXSMEB: 昨天剛上來吧 好像 06/24 19:50
s22shadowl: 好慘 06/24 19:50
Dino14124: 藍88都上來了,這樣不知道啥時能看到保弟 06/24 19:50
j126: 威戈神今天二軍先發,快回來了 06/24 19:50
CaminoI: 勝利打點全壘打就是昨天喔 整場台鋼就拿那兩分 06/24 19:50
wolfgofff: 投成這樣硬鋼四局喔 06/24 19:50
angel902037: 賺爛 投的很抖還是沒掉分 06/24 19:50
Pekora2022: 現在又魔鷹都亂打 明明才剛轟沒多久 06/24 19:50
wiork: 這是壘上沒人不會投類型嗎 06/24 19:50
upupchilds: 啾真的死屍打線= = 06/24 19:50
tonykingtwo: 放一個上壘突然就會投球了 06/24 19:50
gohole: 控球一下鬼一下神,很難設定 06/24 19:51
zilong: 台鋼這打擊沒有最慘,只有更慘。4局結束居然只有一隻安打 06/24 19:51
Dino14124: 四局1安,然後看到有人在輸出魔鷹亂打,超好笑 06/24 19:51
AGODFATHER: 台鋼打好爛 而且主審還海起來 06/24 19:51
allen0981: 跟磊哥同屬性 06/24 19:51
KINGTIGERX: 要看到保弟上一軍應該滿難的 06/24 19:51
Lynnhan: 保送開局然後可以變穩 好特別 06/24 19:51
mithuang: 投得跌跌撞撞,但還是沒被打分 06/24 19:51
crayon1988: 台鋼打擊爛很久了 06/24 19:51
allen0981: 打擊策略在控球不好的都沒用 因為投手沒策略 06/24 19:51
geoemia: 品宏今天不錯了啦 4局61球 應該可以投到六局吧 06/24 19:51
aimee51126: 近五場平均沒兩分 跟樂天有得比的慘 06/24 19:51
ROXSMEB: 補充一下 池對古亭妹 7-1 6K 06/24 19:51
aimee51126: 但樂天今天醒了 06/24 19:52
wolfgofff: 別吹 太早 06/24 19:52
churlas: 控球爛不代表球威不夠啊 06/24 19:52
AGODFATHER: 6月台鋼ops+倒數的 只贏樂天吧 06/24 19:52
Din192837465: 菜投控球抖就是練抗壓啊 06/24 19:52
Dino14124: 平均一局15球是強投的水準捏 06/24 19:52
f1287993: 記得季初時台鋼打線不是還蠻猛的 怎麼差這麼多 06/24 19:52
ROXSMEB: 拿古亭妹完全沒輒那種 06/24 19:52
PartinG: 魔英今天就亂打,阿不然勒。張育成也兩個FO,會靠北他嗎 06/24 19:52
aimee51126: 對 六月ops只贏樂天 難怪得分體感跟樂天一樣 06/24 19:52
s22shadowl: 剛剛會給捏 06/24 19:52
Din192837465: 60暈了 06/24 19:53
Dino14124: 笑死,那你怎麼不噴張育成亂打,鍵盤雲邏輯錯亂喔 06/24 19:53
vovovo: N7上次就是下雨尻艾一發3B,其他都被電假的 06/24 19:53
mithuang: 季初前幾棒真的蠻猛的 06/24 19:53
in1022: 暈 06/24 19:53
fairymomo: 痛 06/24 19:53
CaminoI: 不 又中 06/24 19:53
angel902037: 痛QQ 06/24 19:53
Pekora2022: 魔鷹昨天才剛轟 然後聯盟打點王 說他都亂打 06/24 19:53
PartinG: 中職迷就好好待著,別出來亂小 06/24 19:53
Yehei: 吸球機T_T 06/24 19:53
allen0981: 暈 06/24 19:53
wangyei: 金星 06/24 19:53
ash9911911: 吸球體質 06/24 19:53
keane9112: 洪中是不是偷笑 06/24 19:53
angel902037: 還是部長的威力.... 06/24 19:53
dbdudsorj: 痛到哭 06/24 19:54
CaminoI: 連在休息室都有球要飛過去找他 QQ 06/24 19:54
allen0981: 飛球部長 06/24 19:54
ash9911911: 明顯沒打好還能這麼遠 06/24 19:54
PartinG: 他這兩個打席就是亂打,說在多次都一樣,昨天有轟是昨天 06/24 19:54
gohole: 導播快take紀慶然 06/24 19:54
geoemia: 部長要被罵亂打了QQ 06/24 19:54
fairymomo: 臉超紅 06/24 19:54
in1022: 主審關心 06/24 19:54
allen0981: 主審 給我看你的眼神 06/24 19:54
Roy34: 劉臉超紅 06/24 19:54
sqweweww: 部長低潮兩場了 06/24 19:54
vovovo: 這個算亂打嗎 06/24 19:54
ROXSMEB: 部長今天打得比昨天好了 06/24 19:54
nelsonyhm: 紅中偷笑 06/24 19:54
LeftCorner: 季初猛的五個,文杰受傷,小玉不知道走去哪裡 06/24 19:54
YukiYuna: 主審暖 06/24 19:54
daicloud: 臉是紅的,好可怕 06/24 19:54
CaminoI: 對戰打擊率 蔡去二棒都比放池實在吧 06/24 19:54
Dino14124: 張育成是不是亂打?那個鍵盤pro,講話 06/24 19:54
korzen: 華文真暖 06/24 19:54
Kelsier27: 紅中可愛(? 06/24 19:54
sjpro: 華文真暖 06/24 19:54
qoop123456: 好紅 06/24 19:55
ash9911911: 小玉還在打點前五 開季的老本很厚 06/24 19:55
allen0981: 不然叫捕手去守外野好了 有經驗 06/24 19:55
j126: 不知道魔鷹本人聽到你噴他亂打會不會氣到拿球棒衝過來 06/24 19:55
ash9911911: 大哥脾氣很好 不會 06/24 19:56
unittest: Outside 06/24 19:56
YukiYuna: 艾又不爽了 06/24 19:56
wangyei: 牙 06/24 19:56
johnsonmika: 這球沒給? 06/24 19:56
mithuang: 奧賽 06/24 19:56
allen0981: 飛球革命 06/24 19:56
atleen: 跟鍵盤教練較真是最沒意義的事 06/24 19:56
johnsonmika: 剛剛不是蠻海的嗎? 06/24 19:56
allen0981: 阿文一直確認 暖 06/24 19:56
fairymomo: 繼續關心 06/24 19:56
Dino14124: 大哥懶得理這種鍵盤仔吧,通常這種鍵盤仔光是站在職業 06/24 19:56
allen0981: 很怕他站起來昏倒 06/24 19:57
Dino14124: 球員的體格前面就腿軟了,更何況是大哥 06/24 19:57
Pekora2022: 董子恩今天狀況好到不行 06/24 19:57
dododododora: H 06/24 19:57
allen0981: 有棒子 不怕沒位置 06/24 19:57
zilong: 現場突然在下雨。 06/24 19:57
alisa99: 真甜 06/24 19:57
thouloveme: 子恩ㄧ球入魂 06/24 19:57
penta: 董太強了 06/24 19:57
Din192837465: 狀況好才能一直去外野實驗室啊 06/24 19:57
ama75128: 超會打艾速特 06/24 19:57
SuckApple: 狀況絕佳 06/24 19:57
s22shadowl: 手感球 06/24 19:57
in1022: 好會撈 06/24 19:57
crayon1988: 接得好 下庄 06/24 19:58
Pekora2022: 阿好則是持續低迷 06/24 19:58
alonzohorse: 不過魔鷹有陣子本壘板紀律確實差,但今天不算亂打吧 06/24 19:58
jsai: 手感真好 06/24 19:58
jasonpkfrady: 三壘定海神針 06/24 19:58
angel902037: 挖 這接球真好 06/24 19:58
ash9911911: 孟濠接彈跳真的有一套 06/24 19:58
alisa99: 還好有浣熊 06/24 19:58
Kelsier27: 愛浣熊 06/24 19:58
CaminoI: 浣熊穩 06/24 19:58
aimee51126: 這隊一堆艾速特專武 對戰都破三成的 06/24 19:58
thouloveme: 阿好一球被捕 06/24 19:58
Dino14124: 完了,要開始下大雨了 06/24 19:58
peter2354600: 阿好還低迷喔,近期打得很好捏 06/24 19:58
wangyei: 手感好 06/24 19:58
qoo8327: 阿好需要全壘打證明自己 06/24 19:58
ROXSMEB: 阿好昨天還行啊 06/24 19:58
SylviaSJ: 這個家不能沒有浣熊 06/24 19:58
x284yk6cjo5: 國家隊三壘正常發揮 06/24 19:58
gohole: 浣熊古亭妹 06/24 19:58
Pekora2022: 我說今天啦 06/24 19:58
NamelessMoon: 永支熊二 念庭最棒 06/24 19:58
thouloveme: 子恩一球入魂 阿好一球被捕 06/24 19:59
wangyei: 博玄已板凳 06/24 19:59
SylviaSJ: 自肥喔XD 06/24 20:00
alisa99: 那個是運動員嗎 超黑 06/24 20:00
thouloveme: 然然 06/24 20:00
AGODFATHER: 哎哎 06/24 20:00
wang19980531: 這有點高吧 06/24 20:00
SylviaSJ: 好球??? 06/24 20:00
upupchilds: 很海欸 06/24 20:00
thouloveme: 魔鷹推薦 嘴巴香香 06/24 20:00
Pekora2022: 品宏大概5局內還行 之後球速跟控球會急速下滑 06/24 20:01
ciled1: 啾的好球帶比較大嗎 06/24 20:01
crayon1988: 仰角太高 06/24 20:01
s22shadowl: 慶紀的飛球都長這樣 06/24 20:01
Pekora2022: 體力是罩門 06/24 20:01
alonzohorse: 陳今天賽揚…… 06/24 20:01
thouloveme: https://i.mopix.cc/2HPovY.jpg 06/24 20:01
wangyei: 你好不要再偷卡老公 06/24 20:02
caseywvt: 土投王國 好猛 06/24 20:02
chainstay120: 博玄日(已板凳) 06/24 20:02
Since2006tw: 雅英今天澄清湖野生欸 06/24 20:02
angel902037: 5局投完就會下了吧,控球很不穩 06/24 20:02
chainstay120: 不知道為啥,2D每年都會有幾場比賽突然失神或恍神 06/24 20:03
thouloveme: 品宏弟弟真讚 06/24 20:03
AGODFATHER: 好慘喔 06/24 20:03
crayon1988: 去年下半季還能說體能影響專注度 今天就純搞笑 06/24 20:03
thouloveme: 60 06/24 20:03
running0808: 紀老師有夠暖欸 一直在關心時豪 06/24 20:03
Since2006tw: 這局投的有水準!! 06/24 20:04
unittest: 會投六局吧? 06/24 20:04
churlas: 沒什麼狀況第六局還會上吧 06/24 20:04
thouloveme: 對方0分 不給繼續投嗎 06/24 20:04
wolfgofff: 五局了 06/24 20:05
Pekora2022: 可能還是會上 有狀況就換吧 上次也是5局賽揚後面核炸 06/24 20:05
wolfgofff: 應該吧 06/24 20:05
lml99: 台鋼好慘....五局一安 06/24 20:05
Jimimy: 台鋼這狀況應該可以投到七局 06/24 20:05
thouloveme: 魔鷹今天不想飛高高嗎 06/24 20:05
AGODFATHER: 爛透了 對魔力藍都沒這麼慘 06/24 20:05
Since2006tw: 上次也是5局賽揚 06/24 20:05
cct1121: 陳品宏一百分了 06/24 20:06
Jimimy: 台鋼對邦邦的牛棚也沒輒,這場勝負已分 06/24 20:06
wangyei: 上次對吱偷就炸了 06/24 20:06
alonzohorse: 那一隊投手需要建立信心找台鋼就對 06/24 20:06
ilovebears: 品宏應該會續投吧 06/24 20:06
rayes: 6789局賽揚+0帶安安打 可以嗎 06/24 20:06
chainstay120: 我現在在看隔壁的比賽感覺還比較有激情 06/24 20:07
Since2006tw: 上次是許銘傑搞事吧....要換不換的走上來走下去== 06/24 20:08
AGODFATHER: 二台鋼二軍不是很邱嗎 怎麼沒幾個能打的 06/24 20:08
atleen: 今天沒有壘哥送幸福嗎 06/24 20:09
chainstay120: 這始終是二軍實力無法轉換到一軍來的問題啊 06/24 20:09
chainstay120: 一堆二軍王上來一軍適應不了還不是變成蝦揮跟發球機 06/24 20:09
chainstay120: 就職棒環境深度還不夠的關係,這也需要時間解決 06/24 20:10
MayDayFebrua: 60休息 06/24 20:10
Gardenia0603: 要續投欸 06/24 20:11
crayon1988: 辛苦了== 06/24 20:11
in1022: NP 06/24 20:11
Pekora2022: 也跑太慢了吧 06/24 20:11
ash9911911: 守備教練秀一手 06/24 20:11
mithuang: 守備教練不是蓋的 06/24 20:11
aimee51126: 不愧是守備教練本人 06/24 20:11
Gardenia0603: 人還是要靠自己 06/24 20:11
wind164: 守備靠自己 06/24 20:11
CaminoI: 守備教練NP 06/24 20:11
jsai: 守備教練!!!!!!!!! 06/24 20:11
wl2340167: 守備教練 我的超人 06/24 20:11
sonichsuan: 古亭妹!!! 06/24 20:11
biggercookie: 厲害 06/24 20:11
wangyei: 怎麼這麼慢 06/24 20:11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示範 06/24 20:11
sqweweww: 守備教練果然有料 06/24 20:12
cclloouudd: 真‧守備教練 06/24 20:12
Since2006tw: 笑了 06/24 20:12
glayliou: 守備示範 06/24 20:12
vovovo: 我自己來! 06/24 20:12
Roy34: 守備教練 06/24 20:12
Pekora2022: 左打中線 跑這麼慢 06/24 20:12
gohole: 守備教練 06/24 20:12
kintaro1219: 自己來比較穩 06/24 20:12
larryrock: 不愧是守備教練 06/24 20:12
hhhhh11: 不愧是守備教練 06/24 20:12
Roy34: 大風車 06/24 20:12
aimee51126: 守備在搞的野手看了不慚愧嗎XD 06/24 20:12
in1022: 小心欸 06/24 20:12
crayon1988: 台鋼二軍絕讚五連敗中 也沒那麼屌 06/24 20:12
angel902037: 差點跌倒 06/24 20:12
Gardenia0603: 小心耶 06/24 20:12
a1234561723: 守備教學,我自己來比較穩啦 06/24 20:12
KINGTIGERX: 守備教練名不虛傳 06/24 20:12
ash9911911: 怕 06/24 20:12
Dino14124: 台鋼二軍難轉換跟洪中的風格有關阿,除了他鐵了心要上 06/24 20:12
wolfgofff: 又跳了 06/24 20:12
sayauser: 氣氛直接拉到最高 06/24 20:12
wl2340167: 嚇死 06/24 20:12
glayliou: 小心 06/24 20:12
sonichsuan: 滑了一下 06/24 20:12
Pekora2022: 有點危險 差點跌倒 06/24 20:12
peter2003310: 太危險了吧 06/24 20:12
Dino14124: 的人以外,其他幾乎都是一有瑕疵就直接冷凍 06/24 20:12
ciled1: 小心啊 06/24 20:12
kaorug: 唉喲喂 06/24 20:12
alisa99: 先打出安打吧,這種打線是要投手怎麼贏 06/24 20:12
Dino14124: 新人壓力大很正常 06/24 20:12
my1938: 守備教練親自示範 06/24 20:13
hoodia: 艾艾:以為我只是投手?我是全方位守備教練 06/24 20:13
cct1121: 守備教練好強XD 06/24 20:13
Din192837465: 急了 06/24 20:13
Jimimy: 艾速特都拼六局QS了,打擊群在幹嘛 06/24 20:13
Since2006tw: 想轟? 06/24 20:13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20:13
kintaro1219: 繼續0 06/24 20:13
qsc115: 0 06/24 20:13
wind164: 0岱安 06/24 20:13
wolfgofff: 揮不到好慘 06/24 20:13
in1022: 揮不到 06/24 20:13
Pekora2022: 岱安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突破0的魔咒 06/24 20:13
rayes: 0帶安不要亂揮好嗎 06/24 20:13
hoodia: 林岱安是我認識的那個林岱安嗎… 06/24 20:13
Since2006tw: ....三揮 06/24 20:13
angel902037: 跟不上 06/24 20:13
crayon1988: 他以前揮棒軌跡這麼大的嗎 06/24 20:13
pass9527: 打這樣跟豊瑋有什麼兩樣 06/24 20:13
Pekora2022: 紅中還是揮空 06/24 20:13
qazw222: 000…. 06/24 20:13
wangyei: 有夠爛的FA 06/24 20:13
hhhhh11: 球都摸不到 06/24 20:13
wolfgofff: 拜託你打隻安打吧 06/24 20:13
Lawschool: 賺爛 我說零die安 06/24 20:13
gohole: 林岱安三顆速球都揮不到 06/24 20:13
z23061542: 三輝 06/24 20:13
zxcv4321: 蝦揮 06/24 20:13
Since2006tw: 他這樣感覺張育豪比他強餒 06/24 20:13
UncleW: 零的男人 06/24 20:13
eric02396: 0帶安 06/24 20:13
kintaro1219: 豹腿不是有去採訪他自己找訓練中心練? 06/24 20:14
mithuang: 先打到球吧~先不要全力揮擊 06/24 20:14
spzper: 邦還有一堆捕手能練阿 06/24 20:14
Pekora2022: 張育豪打擊比他強沒錯啊 06/24 20:14
punkXU: 妥妥的自殺棒 06/24 20:14
hsiehhsing: 請問上半季0安 是紀錄嗎 06/24 20:14
aimee51126: 18PA無安打 還沒破中職紀錄 06/24 20:14
qazw222: 太扯了,怎樣都不可能啊 06/24 20:14
thouloveme: 生涯對艾速特打得嚇嚇叫 06/24 20:14
crayon1988: 中職連續無安打應該沒那麼短吧 06/24 20:14
wangyei: 豊瑋還能嘎到 06/24 20:14
Pekora2022: 海一顆 06/24 20:14
pass9527: 那手套拉的有夠醜 xd 06/24 20:15
wangyei: 18PA是轉隊後,轉隊前要查 06/24 20:15
Pekora2022: 紀華文喜歡 06/24 20:15
alisa99: 騙到了沒差XDD 06/24 20:15
Gardenia0603: 好扯喔 休四也是優質先發 06/24 20:15
z23061542: 訓練中心不要亂找 黃保羅也是 直接爛掉 06/24 20:15
jims5566: 拜託直接練張育豪了吧,二軍就給林去蹲 06/24 20:15
crayon1988: QS 辛苦了 下丘用熱烈的視線看著磬嗆 06/24 20:15
wl2340167: 老艾讚讚 06/24 20:15
sonichsuan: 記得龍低調人開季2x個打數0安 06/24 20:15
angel902037: 艾撐住了,只掉3分 06/24 20:15
thouloveme: 這次沒有打得嚇嚇叫 06/24 20:15
zip00000: 保羅的訓練中心是跟三石一起去的 06/24 20:15
mithuang: 張育豪沒幾個PA就安打了 06/24 20:15
s22shadowl: 辛苦了,實質失2分 06/24 20:16
Pekora2022: 三石也很抖啊 運氣大於實力的投手 06/24 20:16
sonichsuan: 現在低調人打擊率已經上升到.260 06/24 20:16
churlas: 這週補賽是該給張育豪蹲,新人還是要餵PA 06/24 20:16
Pekora2022: 雖然最近好像還可以 但是每次他上我還是很抖 06/24 20:16
AGODFATHER: 今天能看到2安嗎 06/24 20:16
in1022: 記錄也不遠了吧 06/24 20:17
churlas: 給林岱安在一軍調整很浪費 06/24 20:17
crayon1988: 感覺有困難 06/24 20:17
pinky43827: 啾可不可以破蛋...... 06/24 20:17
Kelsier27: 啾啾醒醒 06/24 20:17
thouloveme: 應該是全台直男最羨慕的工作吧 06/24 20:17
in1022: 不夠粗 06/24 20:17
s22shadowl: 攝影機在幹嘛 06/24 20:17
carlchang092: yoyo不夠粗 06/24 20:17
ash9911911: 不夠粗 06/24 20:17
Din192837465: 唷 他掌握了 06/24 20:17
Pekora2022: 我還以為要出去了 被攝影機騙了 06/24 20:18
qazw222: 不夠粗 06/24 20:18
Dino14124: 鍵盤教練說一下yoyo是不是亂打 06/24 20:18
Since2006tw: 攝影機-.- 06/24 20:18
sqweweww: 捕手輪流蹲OK 拉,之前戴捕一直蹲 06/24 20:18
angel902037: 還以為出去了 06/24 20:18
my1938: 不夠粗 06/24 20:18
vovovo: 通過考驗 06/24 20:18
NamelessMoon: 攝影機這樣拍我以為出去了 06/24 20:18
a1234561723: 其實投的位置有點危險,只是剛好沒飛出去 06/24 20:18
AGODFATHER: 是台鋼先打出第二安 還是林岱安打出首安 06/24 20:18
Pekora2022: 應該是台鋼吧 06/24 20:19
wolfgofff: 哇 好像熱身好了? 06/24 20:19
angel902037: 繳學費 06/24 20:19
kintaro1219: 慘兮兮。。。 06/24 20:19
crayon1988: 我賭岱安首安 說不定等等就放小寶上去浪 當好人 06/24 20:19
Dino14124: 變化球跑更大了,猛 06/24 20:19
lml99: 電風扇 06/24 20:19
Since2006tw: 這兩局投的很有水準欸沒有一直跑了 06/24 20:19
thouloveme: 今天的主播不就是上次因為合格豬被砸三次笑出來那位 06/24 20:19
wolfgofff: 突然骰到六嗎 06/24 20:19
SuckApple: 品宏突然狀況回神了 06/24 20:20
poloo9: 陳品宏屠殺台鋼 06/24 20:20
Since2006tw: 慢熱到5才熱開? 06/24 20:20
mithuang: 投到開zone了 06/24 20:20
chainstay120: 還是這邊富邦LF換041來打個我啾 06/24 20:20
a1234561723: 不能誇吧 06/24 20:20
kintaro1219: 啾打擊真的大好大壞 06/24 20:20
chainstay120: 反正我啾今天都梁成這樣了,看一下這場面也行 06/24 20:20
pass9527: 準喔 一顆星打中胸前logo 06/24 20:20
Since2006tw: 先別誇好了繼續罵== 06/24 20:20
thouloveme: 念庭 可愛 念庭 帥氣 06/24 20:20
wolfgofff: 那變化球有點香欸 06/24 20:21
angel902037: 好賺喔 06/24 20:21
SylviaSJ: 啾買單了吧 06/24 20:21
Since2006tw: 86球應該不會偷了吧 06/24 20:21
Dino14124: 86顆六局一安,強投數據 06/24 20:21
wteiing: 看起來有點累 06/24 20:21
a1234561723: 其實可以見好就收了,這球數也差不多了 06/24 20:21
irw700: 優質先發 06/24 20:21
thouloveme: 品宏:?????? 06/24 20:21
AGODFATHER: 台鋼第二安快沒機會摟 06/24 20:21
qscxz: 6局只被敲1安 好好養 先發穩的! 06/24 20:21
wiork: 沒力被土投壓制...... 06/24 20:21
z910085zx: 太強了 卡洛琳老公 06/24 20:21
shintz: 到目前1安,這是什麼強投嗎XDDD 06/24 20:21
wangyei: 吃六局夠了吧 06/24 20:21
vovovo: 你好打電話,是要收工了嗎 06/24 20:21
snow30288: 好好養啊 06/24 20:21
Since2006tw: 控球再加強投得進去不要慢熱的話感覺不好打 06/24 20:22
AGODFATHER: 有品宏其實可以找洋砲了 06/24 20:22
thouloveme: 品宏:啊? 06/24 20:22
a1234561723: 讓他記住好的感覺,下次繼續拚看看能不能拉長局數 06/24 20:22
Since2006tw: 他有韓國女友了啦靠 而且很漂亮 06/24 20:22
erichot: 品宏今天棒棒 應該就六局了 06/24 20:22
thouloveme: 七局再投一下吧 06/24 20:22
hong414: 台鋼打擊涼死 06/24 20:23
Since2006tw: 之前第一次對樂天好像也是7局? 06/24 20:23
AGODFATHER: 右77左品宏 輪值沒煩惱 06/24 20:23
ryanwen: 聰明,邦邦不會打土投 06/24 20:23
Dino14124: 高聖恩也沒愛,洪中真的很哭 06/24 20:23
a1234561723: 分差維持住,會給張曾上吧,只要在一個吃7局就好 06/24 20:23
Dino14124: 非愛將就是一點點瑕疵就88 06/24 20:24
a1234561723: 張奕也很久沒上了,應該會找時間給他投 06/24 20:24
thouloveme: 申皓瑋之歌又來了wwww 06/24 20:24
wiork: 漂亮 06/24 20:24
caseywvt: 富邦真的很會養土投 06/24 20:24
AGODFATHER: 滑球來吧 06/24 20:24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20:24
wolfgofff: 不會打土投 06/24 20:24
thouloveme: 申皓瑋 快一點 06/24 20:25
Pekora2022: 瞎揮 06/24 20:25
ama75128: 啾啾打擊這麼涼 敢不敢給磊戈機會 06/24 20:25
Since2006tw: 不會打土投 06/24 20:25
a1234561723: 申還是選不掉 06/24 20:25
ciled1: 好人 06/24 20:25
AGODFATHER: 不錯 還好有欣穎能看 06/24 20:25
crayon1988: 跟捕手要的位置完全不同 06/24 20:25
crayon1988: H 06/24 20:26
wolfgofff: 會打土投 06/24 20:26
mithuang: 欣穎聽起來就是個正妹的名字 06/24 20:26
Pekora2022: N7 H 06/24 20:26
angel902037: H~~~~ 06/24 20:26
s7968: 謝欣穎 06/24 20:26
thouloveme: 池醒來了 06/24 20:26
AGODFATHER: 要不是保羅在二軍 不然現在來剛剛好 06/24 20:26
Since2006tw: 只有他會答土投 06/24 20:26
SuckApple: N7讚喔 06/24 20:26
crayon1988: 求部長輕虐 06/24 20:26
vovovo: 天敵不在了 06/24 20:26
ROXSMEB: 不是愛速特就沒事了 06/24 20:26
ryanwen: 部長比較會懲罰土投 06/24 20:27
s7968: N7又要被酸…能安打整天點 06/24 20:27
Din192837465: 部長今天反向推不出去 06/24 20:27
a1234561723: 部長會炸魚嗎??? 06/24 20:27
s7968: 部長昨天就在鳥了 06/24 20:27
vovovo: 印象中大王很會打李欣穎 06/24 20:27
terryiory: 池妹蠢蠢欲動 06/24 20:27
Dino14124: 王念好不是120??怎麼沒在上面 06/24 20:27
zilong: 邦邦就算換牛棚,啾打線有一半是二軍咖也發揮不了 06/24 20:27
s7968: 部長需要黃群 06/24 20:27
thouloveme: 所以部長是在打電動 06/24 20:27
thouloveme: 主播:ops+ 200是打電動才有的數據 06/24 20:28
Din192837465: 外角一直來 06/24 20:28
thouloveme: Wwwwww 06/24 20:28
samkobea1090: 便秘比賽 06/24 20:28
terryiory: 部長好人 06/24 20:28
a1234561723: 這顆右打不好選掉 06/24 20:28
crayon1988: 謝謝部長饒命 06/24 20:28
sejack: 轟吧 06/24 20:28
wolfgofff: 不會打 06/24 20:28
ash9911911: K 06/24 20:28
Pekora2022: 欣穎的球很有吸引力啊 部長K 06/24 20:28
qscxz: 0-4 打擊率快速下修 06/24 20:29
in1022: 這兩球好 06/24 20:29
mithuang: 部長是不是在亂打?(Y/N) 06/24 20:29
Jimimy: 今天的啾啾應該隨便排一個投手都不會掉分 06/24 20:29
AGODFATHER: 右殺 06/24 20:29
wiork: 漂亮 06/24 20:29
thouloveme: 部長今天不行了 06/24 20:29
s28113206: 都投外角 06/24 20:29
Dino14124: 鍵盤教練呢?張育成是不是亂打?講話 06/24 20:29
chichung: 集氣中 06/24 20:29
s7968: 部長在等一個人 06/24 20:29
a90297: 部長在瞎揮 06/24 20:29
YukiYuna: 部長是不是又該下去休息幾天了 06/24 20:29
remi511: 剛剛失掉三分了 06/24 20:29
jims5566: 部長今天選球不行啊 06/24 20:29
zip00000: 部長該休假了 看來他需要打1休6才能場場轟 06/24 20:29
a1234561723: 差點 06/24 20:29
wiork: 沒打好 06/24 20:29
aimee51126: 他意思是對面派誰投啾都不會掉分 06/24 20:29
thouloveme: 年輕主播音色真好聽 06/24 20:30
remi511: 喔喔了解 06/24 20:30
Pekora2022: 鳥安 06/24 20:30
angel902037: 挖 06/24 20:30
wiork: 鳥安 06/24 20:31
thouloveme: 竟然是安打 06/24 20:31
Dino14124: 這個不接喔??認真?? 06/24 20:31
geniuselite: 兩天8支0 06/24 20:31
remi511: 啾啾這場去了 06/24 20:31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