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hely0913: 台鋼真的不放棄紀慶然 06/24 18:25
推 MayDayFebrua: 好投,台鋼簽了 06/24 18:26
推 WeAntiTVBS: 明年一人一票送博玄進明星賽 幹掉百萬象迷(現場驚呼 06/24 18:27
推 angel902037: 小池還要拚二棒喔 06/24 18:29
推 s22shadowl: 小寶回1軍了 06/24 18:29
→ keane9112: 賽前訓練被打到... 06/24 18:30
推 jack801016: 今天MOMO的球評是誰 06/24 18:33
推 WuKong: 刷土投囉 06/24 18:34
推 mithuang: 刷卡刷富邦 06/24 18:36
推 crayon1988: 馬上穿 06/24 18:36
推 chainstay120: 慶紀最近不是挺白的嗎,又怎了 06/24 18:37
推 s22shadowl: 有機會的 06/24 18:37
推 Din192837465: 又點點 06/24 18:37
噓 PartinG: 守備超爛 06/24 18:37
推 in1022: … 06/24 18:37
推 ama75128: 點點人 06/24 18:38
→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18:38
→ mithuang: 點死自己 06/24 18:38
推 s22shadowl: 點二樓的球 06/24 18:38
噓 wangyei: 池打夠真爛 06/24 18:38
推 oxygen537: 點點點 06/24 18:38
推 johnsonmika: momo球評黃泰龍 06/24 18:39
推 rainsun5566: 為什麼今年變得不會打不會守也不會執行戰術,只想選 06/24 18:39
推 cublion: 愛點又不會點…… 06/24 18:39
→ rainsun5566: 球 06/24 18:39
推 Nalo: 池是不是偷點反而點很好 06/24 18:39
推 neverheifetz: 我阿嬤都知道他要點 06/24 18:39
→ wangyei: 老愛偷點要他點又不行 06/24 18:39
→ ryanwen: 這次選秀好像有游擊大物?邦邦應該要選吧 06/24 18:40
推 s22shadowl: 噴這麼遠 06/24 18:40
推 Roy34: 小海 06/24 18:40
推 crayon1988: 真的很會打 06/24 18:40
→ spzper: 都在裡面了 06/24 18:41
推 in1022: 少一分 06/24 18:41
→ dododododora: H 06/24 18:41
→ howdie824: 少一分 06/24 18:41
推 WuKong: 還好有池送禮 06/24 18:41
推 aimee51126: 這一群右打很會打艾 06/24 18:41
→ wangyei: 應該就選今天先發的弟弟 06/24 18:41
推 s22shadowl: 全聯盟最凶暴的打線 06/24 18:41
→ ryanwen: 董看起來打擊率很高,但怎麼沒什麼印象有表現? 06/24 18:42
推 xammmmm: 那個游擊真的 哈哈 06/24 18:42
→ aimee51126: 主要是右打超多 相對啾就非常好變陣 06/24 18:42
推 iam0718: 怎麼感覺第一局就要爆了 06/24 18:42
推 crayon1988: K 06/24 18:42
推 ash9911911: K 下庄 06/24 18:43
推 zilong: 艾速特開局控球還不是很好,謝謝邦邦捧場 06/24 18:43
→ aimee51126: 艾投邦最差大概也是這原因 06/24 18:43
→ iam0718: 可惜 06/24 18:43
推 neverheifetz: 17球還好啦 06/24 18:43
→ iceo1120: momo台已經要聽不到主播台的聲音了 06/24 18:43
推 KaPo2013: 下庄 讚讚 06/24 18:43
推 iomt: momo 轉播噪音比主播講話大聲 06/24 18:43
推 Since2006tw: 池到底為啥還在二棒???他去9棒好嗎 06/24 18:43
→ Since2006tw: 他在二棒哪有什麼用..對樂天在9棒還比較有用 06/24 18:44
推 ivan1994: 問就是戰術二棒 06/24 18:44
→ Since2006tw: 他二棒真的沒啥用 06/24 18:45
推 neverheifetz: BB味濃 06/24 18:45
推 crayon1988: 撿了 06/24 18:45
推 in1022: ?? 06/24 18:45
推 kintaro1219: 大王有傷沒先發嗎?沒發肉到消息 06/24 18:45
推 dragon49er: 收音是不是有問題 06/24 18:45
→ crayon1988: 2D笑死 這好球 06/24 18:45
推 www90173: ??? 06/24 18:46
→ KaPo2013: ? 06/24 18:46
推 mithuang: 笑死 06/24 18:46
推 s22shadowl: 2D:海屁 06/24 18:46
推 CaminoI: 2D表情包 XD 06/24 18:46
推 alisa99: 笑死 06/24 18:46
→ in1022: 2D大驚 06/24 18:46
推 ash9911911: 2D:蛤 06/24 18:46
推 jay667788: 老鼠 06/24 18:46
推 johnsonmika: 海 06/24 18:46
推 jsai: 2D:沙小 這好球? 06/24 18:46
推 LeftCorner: 被好球帶驚嚇 06/24 18:46
推 joanjoan22: 2D好好笑 06/24 18:46
推 NamelessMoon: 2D傻眼XDDDD 06/24 18:46
→ crayon1988: BB 06/24 18:46
→ in1022: 還是保送 06/24 18:46
推 Bystander21: 大王應該單純休息 六月狀況太差了 06/24 18:46
推 glayliou: 2D崩 06/24 18:46
→ NoEric: 左投高聖恩也沒先發 可憐 06/24 18:46
→ KaPo2013: 還是上壘了 06/24 18:46
→ jsai: 控球差蠻多的 可以多看 06/24 18:47
推 kman5566: 台鋼穩了 06/24 18:47
推 signm: 這投手也太... 06/24 18:47
→ alisa99: 愛爾達雖然沒那麼嚴重,但覺得今天背景噪音也很大 06/24 18:47
→ wangyei: 投什麼東西沒幾顆好球 06/24 18:47
→ NamelessMoon: yoyo選球眼大開 06/24 18:47
→ signm: 問一下球版還在隱版嗎?不是有版主了 06/24 18:47
推 CaminoI: 背景音大+1 06/24 18:48
推 carlchang092: yoyo今天會繼續吹風嗎 06/24 18:48
推 MayDayFebrua: dp qq 06/24 18:48
推 Since2006tw: 這投手老樣子了....一直閃堆壘包 06/24 18:48
→ in1022: DP 06/24 18:48
推 crayon1988: DP 06/24 18:48
→ angel902037: 搜故 06/24 18:48
→ CaminoI: DP 感情真差 06/24 18:48
→ mithuang: 好人 06/24 18:48
→ carlchang092: 果然感情不好…… 06/24 18:48
推 LeftCorner: 不用吹風了,回休息室休息 06/24 18:48
推 neverheifetz: DP… 06/24 18:48
推 ash9911911: 不仲 06/24 18:48
→ alisa99: 王子一起出局 06/24 18:48
推 Yehei: QQ 06/24 18:48
推 Joanne20821: DP 06/24 18:48
推 SylviaSJ: 二弟別急啊 06/24 18:48
推 jerry5988: 心結 06/24 18:48
→ neverheifetz: 王子下線 06/24 18:48
→ KaPo2013: 哇哇,蠻紮實的,朝守備打過去 06/24 18:48
推 aimee51126: 跟昨天一模一樣 06/24 18:48
推 jay667788: 一起下去這樣是感情太好?? 06/24 18:48
推 alonzohorse: 心結 06/24 18:49
→ alisa99: 感情很好啊,手牽手一起下去( 06/24 18:49
推 poloo9: 馬的 王子心結 06/24 18:49
推 PTstyle: 2D想要跟祐祐手牽手回休息室? 06/24 18:49
→ kintaro1219: 紅中說啥? 06/24 18:49
→ neverheifetz: 少一分 06/24 18:49
→ ash9911911: 三明治QQ 06/24 18:49
→ CaminoI: 安打 但前面淨空了 06/24 18:49
推 johnsonmika: 浣熊h 06/24 18:49
推 upupchilds: 剛剛的DP可惜了.. 06/24 18:49
推 oxygen537: 被紅中唸了 06/24 18:49
推 maxaaa: 剛開電視 請問momo主播是在應援區播報嗎? 06/24 18:49
→ KaPo2013: 可惜了 06/24 18:49
噓 signm: 少一分 06/24 18:49
推 www90173: 三明治 06/24 18:49
→ jay667788: 幹嘛2D要被換嗎QQ 06/24 18:49
→ aimee51126: 2D太滾了 排YOYO後面好像不適合 06/24 18:49
→ angel902037: 好險剛DP 不然要準備爆炸 06/24 18:49
→ alisa99: 好可惜 06/24 18:49
→ PTstyle: 下次可以考慮打HR,效果是一樣的 06/24 18:50
→ oxygen537: 少一分 2D啊啊 06/24 18:50
推 sqweweww: 晃跟前光哥 對二棒需要助攻的理念根本一模一樣 06/24 18:50
→ neverheifetz: 大哥您的滷蛋已就位 06/24 18:50
推 PartinG: 魔英打爆這種餵球軟左 06/24 18:50
推 crayon1988: 失打 06/24 18:50
→ aimee51126: 還是需要WJ回來扛二棒 06/24 18:50
→ angel902037: 賺 06/24 18:50
推 CaminoI: 沒有 06/24 18:50
推 Pekora2022: 打爆餵球軟左?FO! 06/24 18:51
→ PartinG: 哀 幹嘛不多等幾球,他一定會餵球的 06/24 18:51
推 s22shadowl: 乖乖點得分了 06/24 18:51
推 AGODFATHER: 2D太滾了 去聽聽喇叭觀念吧 06/24 18:52
推 mithuang: 兩邊第二棒都是寶 06/24 18:52
→ AGODFATHER: Yoyo前陣子也是很滾 平均仰角個位數的 06/24 18:53
推 johnsonmika: 主審愛高球 06/24 18:54
→ kintaro1219: 沒撿 06/24 18:54
推 Balcar: kkkk 06/24 18:54
→ kintaro1219: momo主播聲音太小吧? 06/24 18:55
推 Pekora2022: 同感 現場加油聲蓋過主播聲音 06/24 18:55
推 guaguavk: 都聽不到主播在講什麼,啦啦隊聲音都蓋過去了 06/24 18:55
→ Pekora2022: 岱安首安味濃 06/24 18:55
→ kintaro1219: .000 06/24 18:55
→ angel902037: 笑XDDDDDDDDDD 06/24 18:55
推 ash9911911: GO 06/24 18:56
推 WuKong: 0安捕手 06/24 18:56
推 s22shadowl: 還在0的領域 06/24 18:56
噓 qscxz: 0安 06/24 18:56
推 poloo9: 林岱安的數據都是0耶 06/24 18:56
推 sejack: 0 06/24 18:56
→ zip00000: 0 06/24 18:56
推 Nalo: 0岱安 06/24 18:56
→ AresPeng: 林安 06/24 18:56
推 crayon1988: 好慘 06/24 18:56
推 hsiehhsing: 0代安 06/24 18:56
推 qsc115: 笑的真開心 06/24 18:56
推 chichung: 零的男人 06/24 18:56
推 mithuang: 那有都是0,OPS+可是-100呢~ 06/24 18:57
推 AGODFATHER: 邦邦決策層最大錯誤 06/24 18:57
噓 geniuselite: 盤 06/24 18:57
推 ama75128: 其實給他很多機會耶 06/24 18:57
推 aimee51126: 16PA=很多機會? 06/24 18:58
→ aimee51126: 張育豪都19PA了 06/24 18:58
推 ash9911911: 反正買他不是看棒子 守備能正常發揮就行 06/24 18:58
→ ama75128: 一直0 你還看的到他上場 這不是給機會嗎 06/24 18:58
推 crayon1988: NP 06/24 18:59
噓 prodd: 才斷斷續續16PA到底誰可以 06/24 18:59
→ spzper: 主要是貴吧~還是要有機會才有價值 06/24 18:59
推 zip00000: 進手套 06/24 18:59
推 mithuang: 我有預感,首安就在今天 06/24 18:59
→ angel902037: 啾啾很澎場 06/24 18:59
推 yang1265: 16PA超少啊! 06/24 18:59
推 s22shadowl: 感覺真的不用揮 06/24 18:59
→ angel902037: 陳品宏加油啊,看今天能不能五局 06/24 19:00
推 geniuselite: 表現和去年差太多 06/24 19:00
推 Din192837465: 實驗接到了 06/24 19:00
推 zip00000: 左外野 抖~ 06/24 19:00
→ spzper: 這球接的不錯啊 06/24 19:00
推 remi511: 邦真的不一樣了 06/24 19:01
推 a3s5d6f4: 主播的聲音幾乎聽不到 轉播單位自己都沒試聽看看嗎.. 06/24 19:01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4 19:01
推 angel902037: NP 06/24 19:02
推 geoemia: 有省 06/24 19:02
推 caseywvt: 邦好會養土投 06/24 19:02
推 s22shadowl: 打得紮實 06/24 19:02
推 AGODFATHER: 慶紀6月份打擊崩很大 06/24 19:02
→ ash9911911: 他的水療池兄弟上來了 看能不能激勵一下 06/24 19:04
→ angel902037: 天菜加油啊,感覺剩沒幾場機會了 06/24 19:04
推 sejack: 主播超小聲 改看愛爾達 06/24 19:05
→ guaguavk: 主播聲音好小聲 聽的好累 06/24 19:05
→ angel902037: H~~~~~~ 06/24 19:06
推 CaminoI: 對戰打擊率十隻五! 06/24 19:06
推 aimee51126: 原來是專武 06/24 19:06
推 caseywvt: 好猛 06/24 19:06
→ wangyei: 又穿2壘啦 06/24 19:06
推 crayon1988: 5-10 撲不到 06/24 19:06
推 in1022: 都差一點 06/24 19:06
→ CaminoI: 很會打老艾 06/24 19:06
推 bogi15058: 使用說明書新增 06/24 19:06
推 jsai: 可惜 06/24 19:06
→ spzper: 今年很會打 06/24 19:06
推 unittest: 這球很厲害欸 06/24 19:06
推 s22shadowl: 二壘現在一軍很多人能站捏 06/24 19:06
推 NamelessMoon: 主審喜歡內角高 06/24 19:07
推 CaminoI: 艾對邦防禦率最高 沒對上過龍 06/24 19:07
推 kidd085: 估計被三振 06/24 19:07
→ angel902037: 又穿...小池該點了吧 06/24 19:07
→ crayon1988: 連打 06/24 19:07
→ guaguavk: 曾昱磬真的…. 06/24 19:07
→ caseywvt: 洋投殺手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07
推 kintaro1219: 抓配球? 06/24 19:07
→ unittest: 池可以順利成功犧牲觸擊了吧 06/24 19:07
→ kidd085: 好扯喔 06/24 19:07
推 terryiory: 跟的好進來 06/24 19:07
→ Din192837465: 真的要點點了 06/24 19:07
推 sqweweww: 自殺二棒 只能點了 06/24 19:07
推 vovovo: 點嗎 06/24 19:07
→ wangyei: inside out 06/24 19:08
→ crayon1988: 一定點的吧 06/24 19:08
→ crayon1988: NP 06/24 19:08
→ unittest: 又失敗 06/24 19:08
推 churlas: 池可以點了,應該很興奮 06/24 19:08
→ angel902037: 這樣就對了 .靠 06/24 19:08
推 in1022: 哇 念庭 06/24 19:08
→ CaminoI: 60殺到了! 06/24 19:08
推 a7788783: 死三壘 06/24 19:08
→ wangyei: 又失敗啦 06/24 19:08
噓 NewAlbert: 現場音太大了吧 主播講什麼都聽不到 06/24 19:08
推 iam0718: ....搞笑逆 06/24 19:08
→ kidd085: 沒提前? 06/24 19:08
推 turkiali01: 有喔 06/24 19:08
→ kintaro1219: 合格豬帥 06/24 19:08
推 ama75128: 他只能偷點 06/24 19:08
→ ryanwen: 池到底能幹嘛? 06/24 19:08
推 WuKong: 這人擺二棒是不想贏嗎 06/24 19:08
推 jay667788: 怎麼跟昨天那麼像 06/24 19:08
→ spzper: 點的不夠好 06/24 19:08
推 nmbb7691: 正常打很難? 06/24 19:08
推 kaybear3001: 回去短打特訓吧 06/24 19:08
推 bamboooolife: ..... 06/24 19:08
→ flykind: 池zzzzzzzz有夠雷 06/24 19:08
→ CaminoI: 身體快失去平衡下直傳三壘 06/24 19:08
推 foxy0703: 合格豬好帥 06/24 19:08
推 sejack: 搞笑 06/24 19:08
推 sayauser: 愛點哥點好爛 06/24 19:08
推 dudu54080845: 廢三小 打不會打點不會點 靠加分的是不是 06/24 19:09
推 untitled: 不偷點反而失敗 lol 06/24 19:09
→ in1022: 又少一分 06/24 19:09
噓 geniuselite: 池恩點 06/24 19:09
推 Since2006tw: 池可以滾嗎? 06/24 19:09
→ crayon1988: 少一分 06/24 19:09
→ WuKong: 又少一分 06/24 19:09
→ a7788783: XD 少一分 06/24 19:09
→ angel902037: 剛推進成功 就得分了 慘 06/24 19:09
→ kaybear3001: 少一分囉 06/24 19:09
→ kintaro1219: 少一分 06/24 19:09
推 Klauhal: 少一分XD 06/24 19:09
→ unittest: 如果兩次觸擊都成功 兩局都有一分 06/24 19:09
噓 qscxz: 點超爛 06/24 19:09
→ WuKong: 池讓球隊少兩分了 06/24 19:09
→ CaminoI: 池放二棒明顯斷層 06/24 19:09
→ Since2006tw: 把這廢棒排二棒到底在幹嘛 06/24 19:09
推 anikicatcat: 厲害 少一分 06/24 19:09
推 BlairWang: 少一分... 06/24 19:09
推 ronale1104: 到底 06/24 19:09
→ ryanwen: 池真的不行呀,拜託邦邦練其他游擊好嗎 06/24 19:09
推 zip00000: 真慘 06/24 19:09
推 ash9911911: 合格豬擋下1分 06/24 19:09
→ wangyei: 少2分了 06/24 19:09
→ Since2006tw: 光綜到底多愛她二棒 06/24 19:09
→ kidd085: 池恩其好像只會點三壘側 06/24 19:09
→ rayes: 這局沒分感覺台鋼要得分了 06/24 19:09
→ crayon1988: 150 06/24 19:09
→ flykind: 池超級雷 06/24 19:10
推 Balcar: ㄧ分 06/24 19:10
推 NamelessMoon: 力量...怕 06/24 19:10
→ spzper: 點3壘沒問題~但你要點到讓三壘出來 06/24 19:10
推 squalljack: 守備教練有料,剛剛觸擊竟然可以抓到3壘 06/24 19:10
→ CaminoI: 穿 06/24 19:10
→ unittest: 安打!!!! 06/24 19:10
→ in1022: H 06/24 19:10
→ crayon1988: 一分 06/24 19:10
→ a7788783: h 06/24 19:10
推 terryiory: 少一分可惜 06/24 19:10
推 ROXSMEB: 你要誰游擊 小跑車 巨神彬還是慈妹人 KY報銷別想了 06/24 19:10
→ Since2006tw: 還是少一分啊乾 06/24 19:10
→ fairymomo: 這個家不能沒有 06/24 19:10
→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10
→ caseywvt: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10
推 sqweweww: 一二壘有人,點三壘側沒問題 但要點強勁讓三壘手出來接 06/24 19:10
推 turkiali01: 老艾…… 06/24 19:10
→ angel902037: 真的太可惜... 06/24 19:10
推 iam0718: 水水 06/24 19:10
→ Din192837465: 邦沒有SS了 部長保護中 06/24 19:10
→ unittest: 游擊手進去二壘了啦 06/24 19:10
→ CaminoI: 如果不是池 現在可不只是一分 06/24 19:10
→ BlairWang: 還是少一分 06/24 19:10
推 aa97531aa: 邦邦超硬 06/24 19:10
推 Lusmall: 這局一直被打 古亭妹累了嗎 06/24 19:11
→ Since2006tw: 池守SS是不會排9棒喔???硬要卡2棒到底在想啥 06/24 19:11
→ spzper: 但還是很會打 06/24 19:11
→ Since2006tw: 前幾場對樂天9棒好好的 06/24 19:11
→ CaminoI: 艾就是對邦苦手 06/24 19:11
→ sqweweww: 晃就跟前光哥一樣啊,第二棒就是助攻做戰術 06/24 19:11
推 cct1121: 兩次觸擊失敗都接安打 少拿兩分 06/24 19:11
推 kintaro1219: 投一休四,辛苦了啦! 06/24 19:11
推 crayon1988: 0s3b 06/24 19:12
→ Since2006tw: 日本人還是很喜歡二棒助攻== 06/24 19:12
推 aimee51126: 仔細看一下打他的 都是本來對戰就破三成的 06/24 19:12
推 dudu54080845: 池守備不行 臂力不行 球商不行 打擊不行 還是跟哥 06/24 19:12
→ dudu54080845: 哥早點包一包回去 06/24 19:12
→ unittest: 我要看阿好上來打 06/24 19:12
推 terryiory: 要牙起來了嗎 06/24 19:12
推 in1022: 右打好多 06/24 19:12
→ angel902037: 董好好選阿 拚上壘,讓電風扇嘎他 06/24 19:12
推 f1287993: 艾484快發作了 06/24 19:12
→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2
推 Nalo: 這老哥要躁起來了 06/24 19:12
→ CaminoI: 但池的表現有助攻到嗎? 06/24 19:12
推 wiork: 有夠悶熱 行嗎 06/24 19:12
→ Since2006tw: 你說SS沒有人了但至少棒次排9棒吧 06/24 19:12
→ hong414: 艾速特今天不給力喔 06/24 19:12
→ CaminoI: 晃哥有挑過人選 06/24 19:12
→ angel902037: 爆炸~~~~~~~~ 06/24 19:13
→ Since2006tw: 棒次真的還是希望現代一點== 06/24 19:13
推 fairymomo: 還是安 06/24 19:13
推 caseywvt: 太會打了吧 06/24 19:13
→ in1022: 在幹嘛? 06/24 19:13
→ crayon1988: 恍神喔 06/24 19:13
→ ryanwen: 對呀,巨神彬二棒不會比較好嗎? 06/24 19:13
推 zip00000: !哇靠 隊長 06/24 19:13
推 Warnerting: 直接跑三個壘包 06/24 19:13
推 unittest: 為什麼跑的回來??? 06/24 19:13
推 Din192837465: 慢腿的很拚 06/24 19:13
推 jsai: 多掉一分 06/24 19:13
推 sayauser: 有料!! 06/24 19:13
推 penta: 隊長狂奔 06/24 19:13
→ angel902037: 力量人賣命 06/24 19:13
推 iam0718: 阿好該來一支了吧 06/24 19:13
推 NamelessMoon: 崩了 06/24 19:13
→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3
→ crayon1988: 被跑第二分真的笑死 06/24 19:13
推 FatZhai017: 董子恩真的值得先發 06/24 19:13
噓 sqweweww: 什麼鳥傳球 06/24 19:13
→ fairymomo: 直接回來 恍神喔 06/24 19:13
→ kintaro1219: 2D在幹嘛。。。。 06/24 19:13
推 macair: 笑死二帝發呆喔 06/24 19:13
推 untitled: 細節 06/24 19:13
→ rayes: 哇糙邦邦不一樣了 06/24 19:13
→ CaminoI: 傳太爛 06/24 19:13
→ aa97531aa: 好爽啊 06/24 19:13
推 alisa99: 打不完== 06/24 19:13
推 BlairWang: 哇靠 06/24 19:13
推 pups914702: 笑死不趕快回傳 06/24 19:13
推 buddyricky: 2D??? 06/24 19:13
噓 qscxz: 第一時間不回傳? 06/24 19:13
→ terryiory: 真的要牙起來了,守備再散漫啊 06/24 19:13
推 pass9527: 腿哥人 06/24 19:13
→ dododododora: HHH 06/24 19:13
→ spzper: 笑死 06/24 19:13
推 geoemia: 趁傳回來 06/24 19:13
噓 NewAlbert: 不傳是三小? 06/24 19:13
推 Lusmall: 爆炸了 06/24 19:13
→ BlairWang: 賺一分 06/24 19:13
推 signm: 怎麼跑回來的? 06/24 19:13
推 peter2354600: 為什麼lag哈哈 06/24 19:13
→ Since2006tw: 右外野恍神? 06/24 19:13
→ sttp: MOMO收音都沒改善欸… 06/24 19:13
推 bogi15058: 守備教練看這個操作 怒氣會不會直接拉滿 06/24 19:13
推 sejack: 這個家不能 06/24 19:13
推 peter2003310: 真的恍神 06/24 19:13
推 pukai: 拼了 06/24 19:13
推 Johgnsgod: 還敢猶豫啊 06/24 19:13
推 Jimimy: 艾速特對邦邦好像都很慘 06/24 19:13
→ FatZhai017: 董昨天的打擊內容都是很好的 06/24 19:13
推 wenmiaomiao: 隊長拼! 06/24 19:13
→ f1287993: 守備教練要上身了嗎 06/24 19:13
→ crayon1988: 要不要在外野等十秒再回傳 06/24 19:13
推 lovehuey: 誰在發呆? 06/24 19:13
推 z23061542: 這什麼細節紅中要中風了 06/24 19:13
推 chichung: 不傳是怎樣 06/24 19:13
→ macair: 古亭妹:你發呆??? 06/24 19:13
→ aa97531aa: 牙起來了嗎,嘻嘻 06/24 19:13
推 Binomial5566: 恍神??? 06/24 19:13
→ wiork: 這麼好跑? 06/24 19:13
推 huang0508: 怎麼守的? 06/24 19:13
→ Din192837465: 外野在遲疑的鍋 06/24 19:13
推 zip00000: 送一分 古亭妹該牙起來了吧? 06/24 19:13
→ in1022: 什麼意思啊? 06/24 19:13
推 dss1017: 隊長藝高人膽大 06/24 19:13
推 turkiali01: 現場球迷被強迫餵一坨大的 06/24 19:14
噓 jack22661: 2D你 06/24 19:14
→ Since2006tw: 隊長不是快腿也能跑回來 06/24 19:14
→ fairymomo: 還做假動作 笑了 06/24 19:14
→ CaminoI: 回傳還停頓然後丟小便球 06/24 19:14
推 avalon426: 系隊失誤 06/24 19:14
→ NamelessMoon: 2D為啥不回傳 06/24 19:14
推 SylviaSJ: 投一休四 還是換一下吧 06/24 19:14
推 cct1121: 台鋼還送禮 這艾要爆氣了 06/24 19:14
推 jack730: ………… 06/24 19:14
推 jasonpkfrady: 王柏玄幾次了!?不趕快回傳到底在看什麼 06/24 19:14
推 DooKenZu388: 不意外 06/24 19:14
推 CREA: 散漫 06/24 19:14
推 upupchilds: 2D是在幹嘛 06/24 19:14
→ angel902037: 他是記錯出局數嗎 忘了2出局 06/24 19:14
→ jsai: 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06/24 19:14
→ Since2006tw: 甚至還放慢了 06/24 19:14
推 pocarisweet: 右外野下去 06/24 19:14
推 StephonA: 王博玄的轉轉也太漫不經心了吧 06/24 19:14
→ Jimimy: 三分夠了啦,台鋼最近不太會得分 06/24 19:14
→ macair: 隊長:我來送頭~~~~咦??? 06/24 19:14
推 tzengagan: 王博玄還一分給富邦 06/24 19:14
推 carlchang092: 王博玄頓一拍…… 06/24 19:14
→ SylviaSJ: 守備也不幫忙 06/24 19:14
推 cama: 邦邦不一樣了 有人要不爽了 06/24 19:14
推 kankawayuu: 2D搞笑 06/24 19:14
→ signm: 紅中看來 06/24 19:14
推 frog0824: 不坐了!!!!!!!!! 06/24 19:14
推 DirkMavs: 這是什麼智障外野手 06/24 19:14
推 jay667788: 我看是要被換 06/24 19:14
推 eatfat: 還在慢慢來 06/24 19:14
推 dvr: 晃神喔 06/24 19:14
→ Lusmall: 2d在睡 06/24 19:14
→ huang0508: 王博玄的鍋 06/24 19:14
→ sejack: 不可能2D天下無敵 06/24 19:14
推 xzp1202: 有什麼好看的 不回傳… 06/24 19:14
推 Klauhal: 以為不會回本壘被制裁了 06/24 19:14
→ z23061542: 紅中 站起來了 06/24 19:14
→ hong414: 可憐可憐 06/24 19:14
→ ryanwen: 紅中要生氣了,會不會被換下來咧 06/24 19:14
→ kintaro1219: 看不起跑壘,只能輸了。。。 06/24 19:14
→ avalon426: 這種球就馬上傳回內野就好 到底在停頓什麼 06/24 19:14
推 WuKong: 2D守外野只有一個慘字 06/24 19:14
推 kidd085: 生氣了 06/24 19:14
→ NamelessMoon: 阿中不咖勳了 06/24 19:14
→ terryiory: 以前CT外野手很常這樣被日本多進壘 06/24 19:14
→ norefish: 坐不住了 06/24 19:14
→ aa97531aa: 外野要換掉了嗎 06/24 19:14
→ penta: 要牙起來了 06/24 19:14
→ rayes: 怒氣值上升中趕快暫停 06/24 19:14
推 PartinG: 台鋼守備日常 06/24 19:14
→ guaguavk: 這守備我看了也很躁 06/24 19:14
推 darwincell: 死亡之瞪 06/24 19:14
推 cj0920: 博玄你….. 06/24 19:14
推 lcanopy: 散漫野球 06/24 19:14
→ NewAlbert: 這波支持投手打人 06/24 19:14
推 zxcv4321: 邦醒了? 兩出局。 06/24 19:14
→ planetli: 以為不會跑喔 06/24 19:14
→ peter2354600: 王博玄在幹嘛,不早傳回內野 06/24 19:14
→ CaminoI: 前面字卡有寫 對其他隊防禦率1.X 對邦3.X 可能又要上升了 06/24 19:14
→ Since2006tw: 會懲罰調度嗎 06/24 19:14
推 aimee51126: 守備日常搞投手 06/24 19:14
推 Oendan: 難得看到紅中站起來受不了欸,要被換下去了嗎 06/24 19:14
→ crayon1988: 三分買單了啦 台鋼近期這糞打擊 06/24 19:14
推 pinky43827: 2D一分 = = 等一下最好道歉喔 06/24 19:14
推 short0909: 躁起來躁起來 06/24 19:14
→ sqweweww: 詹要范繞壘 動作做超小,很會騙 06/24 19:14
推 shintz: 紅中站起來了!!! 06/24 19:15
推 evil4422: 王真的很尷尬 站一壘打擊不夠強 外野守太爛 06/24 19:15
→ Jimimy: 台鋼遇到邦邦常常這樣輸球 06/24 19:15
推 usuar: 他是覺得范國宸不會跑? 06/24 19:15
→ Daniel1986: 大怒 06/24 19:15
→ angel902037: 艾被搞到不會投了 06/24 19:15
→ kidd085: 艾速特要當守備教練了 06/24 19:15
→ Since2006tw: 怒到了 06/24 19:15
推 jinpung012: 二弟發呆日常 今年有一場沒一場還敢這樣 06/24 19:15
→ CaminoI: 范能跑得回來得分 2D 貢獻良多 06/24 19:15
→ hong414: 看來住的太舒服了 散漫了 06/24 19:15
推 bogi15058: 洪中剛不見了一下 跑去換人喔 06/24 19:15
→ peter2354600: 不跑一樣可以回傳啊,不知道在看什麼 06/24 19:15
推 f1287993: 詹是叫他停吧 06/24 19:15
→ Puye: = = 真的不行 06/24 19:15
推 GoToCHT: 闖紅燈XD 06/24 19:15
推 in1022: 內飛 06/24 19:15
→ Jimimy: 艾速特對上邦邦常常就這樣 06/24 19:15
推 wasata: 台鋼這樣守備還想季後賽 下去吧 06/24 19:15
推 Franc1224: 啾最近的比賽都很難看 06/24 19:15
推 FatZhai017: 艾快發瘋了XDDD 06/24 19:15
推 yamai7777: 笑死 投手喊聲 06/24 19:15
推 alisa99: 終於 06/24 19:15
推 fairymomo: i got it 06/24 19:15
推 iam0718: 阿好好人 06/24 19:15
→ CaminoI: 守備教練想自己接 後來讓了 XD 06/24 19:15
→ Since2006tw: 范能跑回來真的意外 06/24 19:15
→ tzengagan: 艾速特開始不爽了~ 06/24 19:15
推 H3H: 王博玄太散漫了 06/24 19:15
推 s22shadowl: 牙起來 06/24 19:15
推 wiork: 內角尬到 06/24 19:15
→ WuKong: 氣氛搞起來 06/24 19:15
→ NewAlbert: 有喔 氣氛出來了 06/24 19:15
→ f1287993: 守備教練想自己來 06/24 19:15
→ Daniel1986: ? 06/24 19:15
→ zxcv4321: 爛 06/24 19:15
→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還想自己接 06/24 19:15
→ z23061542: 艾現在很怒 一壘你還不給他接 06/24 19:15
推 buzz0116: 艾的表情 06/24 19:15
→ signm: 艾速特很怕又搞 06/24 19:15
→ cj0920: 本來這是中職普遍的陋習 現在好像剩台鋼比較常見了 06/24 19:15
推 sejack: 愛嘎 06/24 19:16
→ iam0718: 感覺很躁 06/24 19:16
推 StephonA: 投手很想搶欸 06/24 19:16
→ Jimimy: 三分台鋼追不上的 06/24 19:16
推 xzp1202: 紅中起來了,下個半局應該換別人了 06/24 19:16
推 SylviaSJ: ??到底 06/24 19:16
推 chichung: 我來 算了 06/24 19:16
推 kotetsu: 晃哥很怪 也排過部長阿好阿彬 但就滿愛池的 06/24 19:16
推 A13589641: 氣氛 06/24 19:16
推 hiloin74: 好可怕 06/24 19:16
→ wangyei: 怎麼沒漏 想看艾扁人 06/24 19:16
推 Din192837465: -0不聽守備教練的話 06/24 19:16
推 dvr: 艾要生氣了 06/24 19:16
→ FatZhai017: 給一壘接是對的啦 06/24 19:16
→ CaminoI: I got it 收音好清楚 www 06/24 19:16
→ norefish: 教練聲音好大XD 06/24 19:16
→ Since2006tw: 品宏加油啊 06/24 19:16
→ jumperman: 不爽.. 06/24 19:16
→ jerry32140: 氣氛真棒XDDD 06/24 19:16
→ aimee51126: 連內野都這麼可怕 投手不氣才怪 06/24 19:16
推 alonzohorse: 艾好像都被富邦虐假的 06/24 19:16
推 SMILECOW: 好好笑自己投的也很爛整天牙起來 06/24 19:16
推 peter2003310: 艾速特竟然讓了 06/24 19:16
推 churlas: 古亭妹不搶球了 06/24 19:16
→ iam0718: 哀嘎億 好大聲哦 06/24 19:16
推 scotch345: 笑爛XDDD 06/24 19:16
推 penta: 艾感覺躁起來了 06/24 19:16
→ fairymomo: 他最後讓球的時候有點不爽 06/24 19:16
推 zip00000: 古亭妹最後選擇相信隊友 這個還好沒漏 06/24 19:16
推 sayauser: 笑死 06/24 19:16
推 rainy0312: 幹嘛不給艾接? 06/24 19:16
→ wasata: 王博玄守備真的很爛 搞不懂排他幹嘛 06/24 19:16
推 avalon426: 跑者站在三壘你球還在外野拿著 不是跟高飛犧牲打一樣 06/24 19:16
→ avalon426: 的距離嗎 到底在想什麼 06/24 19:16
推 SuckApple: 要怎麼播給MOMO叫他們調整音量啊 06/24 19:16
→ bogi15058: 你很勇喔 不給守教守一個消個氣 06/24 19:16
推 hank85202: 艾想接起來怒吼一下吧,被搶走 06/24 19:16
推 neo9922: 艾尬意 氣氛對了 06/24 19:16
→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而且他有用英文講XD 06/24 19:16
推 ringtweety: 這個再沒接好 可能真的不想投了 06/24 19:16
→ kintaro1219: 2D剛DP,守備又瑕疵。。。應該要被換了 06/24 19:16
推 smith0981: i got it~i got it (閃開 06/24 19:16
→ alisa99: 笑死,艾揍一次好了,這什麼守備 06/24 19:16
→ wiork: 艾速特好大聲 06/24 19:16
推 macair: 古亭妹真的怕熱,這濕度他就受不了了 06/24 19:16
→ NewAlbert: 這個漏出來就有大場面了 06/24 19:16
→ CaminoI: 台鋼菜雞的破守備 艾會生氣正常阿 06/24 19:16
推 q16941153: 紅中會不會直接把...換下 06/24 19:16
推 sqweweww: 兩隊二棒是來雷的 06/24 19:16
→ Jimimy: 台鋼這場穩輸的 06/24 19:17
→ Din192837465: 讓給他自己接才能消氣啊 06/24 19:17
→ aimee51126: 外野現在有高/顏 2D那樣恍神就下去吧 06/24 19:17
→ FatZhai017: 這球反而是艾硬要接XD 06/24 19:17
→ SylviaSJ: 這濕度熱度 台灣人也受不了啊XD 06/24 19:17
推 huang0508: 投手還是乖乖旁邊吧,這樣接總有天會出事 06/24 19:17
→ wasata: 上次在外野 看他慢慢跑 最後才用撲的 也沒接到 06/24 19:17
→ Since2006tw: 這個要是漏..艾會打人ㄅ 06/24 19:17
→ hong414: 2D已經走下坡了嗎 06/24 19:17
推 ele55055: 台鋼就新球隊菜啊 06/24 19:17
→ alonzohorse: 今天他自己爛2分 06/24 19:17
→ darwincell: 還好一壘手聽不懂英文嗎,不然早就讓開了 06/24 19:17
→ CaminoI: 2D剛才那個回傳不只沒止血 還搞事 06/24 19:17
推 Pisces: momo音量調超爛…… 06/24 19:17
推 CIRCAshi: 王博玄剛剛那個play我還以為在看小學比賽,頓三拍+ 06/24 19:17
→ chichung: 收音有問題嗎?連廣告都沒聲音 06/24 19:17
→ CIRCAshi: 傳拋物線是三小 06/24 19:17
→ zxcv4321: 為啥最後閃開 06/24 19:17
推 in1022: 2D彌補了池的分數 06/24 19:17
→ buzz0116: 漏接大概就是 艾的大亂鬥 06/24 19:17
→ CannonLake: 三分打包了 台鋼最近也是足球隊等級 06/24 19:17
→ CaminoI: -0怎麼可能聽不懂 XD 06/24 19:17
→ in1022: 嚇死 06/24 19:17
→ z23061542: 這天氣 台灣人也受不了 正常頭都暈的 06/24 19:17
→ piercingX: 有棒子就秋條了 不用馬上回傳 06/24 19:17
→ SylviaSJ: -0怎麼可能聽不懂英文 前洋基的欸XD 06/24 19:17
→ hong414: 但今天艾的球也太好打了吧 06/24 19:18
→ CaminoI: 還剛好都是二棒在雷 06/24 19:18
推 wiork: 危 06/24 19:18
推 fairymomo: 連兩球 幹嘛 06/24 19:18
推 ROXSMEB: 台灣AROD捏 06/24 19:18
推 dvr: 內野飛球敢漏真的會被艾扁喔 06/24 19:18
→ angel902037: 0.0 06/24 19:18
→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那是一壘的球 06/24 19:18
→ Jimimy: 艾今年就常常被邦打爽的 06/24 19:18
→ Since2006tw: 在投三小. 06/24 19:18
推 lovehuey: 這控球.... 06/24 19:18
→ chieh0607: 馬上叫板凳的野手熱身了….. 06/24 19:18
→ Since2006tw: 這投手在幹嘛啊 06/24 19:18
→ Nalo: 丟進去給他打好不好== 06/24 19:19
→ Since2006tw: 丟進去很難? 06/24 19:19
→ ash9911911: 別揮就對了 06/24 19:19
→ zxcv4321: 爛死 06/24 19:19
→ Din192837465: 控球跑掉了掉分味 06/24 19:19
推 kintaro1219: 給你三分在幹嘛? 06/24 19:19
推 huang0508: 一壘的球問題投手自己亂喊阿 06/24 19:19
噓 sejack: 這在幹嘛 06/24 19:19
推 cj0920: 好險兩球而已 連三球會有拐氣大腸麵喔 06/24 19:19
推 tonykingtwo: 保送自殺棒 06/24 19:19
推 dudu54080845: 到底投三小啦 不會投好球當三小投手 06/24 19:19
推 WuKong: 這投手會自爆的 06/24 19:19
噓 wangyei: 投什麼東西 06/24 19:19
→ Since2006tw: 這什麼投手啊給你三分還這樣丟? 06/24 19:19
推 oio0303: 3分差不會投 06/24 19:19
→ Jimimy: 放心啦,台鋼很難得分的 06/24 19:19
→ hong414: 台鋼沒人啦 別K到人了 06/24 19:19
→ CaminoI: 艾對邦就苦手 排九棒的蔡對戰打擊率最高 五成 06/24 19:19
→ jacky789: 控球忽然不見 06/24 19:19
→ z23061542: 邦的頭也在暈 06/24 19:19
→ Since2006tw: 這投手到底?? 06/24 19:19
推 pass9527: 岱早該上去碎碎念了 06/24 19:19
→ CaminoI: 突然怎麼了? 06/24 19:20
→ zxcv4321: 五顆壞球 爛投 06/24 19:20
推 ama75128: 每次看到60 都感覺他好累 06/24 19:20
推 Roy34: 幸運峰 06/24 19:20
→ Since2006tw: 嗎的丟進去很難嗎?? 06/24 19:20
→ angel902037: 突然有勝投機會不會投XDD 06/24 19:20
→ kintaro1219: 心靈補手 06/24 19:20
→ Roy34: 樓上也太躁了 06/24 19:20
→ Since2006tw: 韓國女友都幫你加油了還丟成這樣 06/24 19:20
→ CaminoI: 第三局被打擊率爆增到四成 06/24 19:20
→ hong414: 60第一顆不打的機率高達87趴 06/24 19:20
→ cj0920: 許喵:看起來適合當勝利組(筆記) 06/24 19:20
推 ctsk0302: 壓不下來 06/24 19:21
→ zxcv4321: 六壞球 06/24 19:21
→ Since2006tw: .... 06/24 19:21
→ CaminoI: K 06/24 19:21
→ Since2006tw: 他是覺得得分很容易可以這樣一直丟壞球嗎 06/24 19:21
推 SylviaSJ: 不要急著打啊 06/24 19:22
→ snow30288: 但這幾球不打也是好球 06/24 19:22
推 wiork: 球很漂 06/24 19:22
推 ROXSMEB: 沒撿 06/24 19:22
推 in1022: 色 06/24 19:22
→ Since2006tw: ....又兩壞 06/24 19:22
→ sqweweww: 東一球 西一球 真的很難選 06/24 19:22
→ ash9911911: 吹風雞 06/24 19:22
推 CaminoI: 柳條趁機把妹 06/24 19:23
→ chieh0607: 二弟要被代打了 06/24 19:23
推 Kelsier27: 吹風雞可愛 06/24 19:23
→ Since2006tw: 這投手無敵難用 06/24 19:23
推 chichung: 雞柳條才是最熱的人 真是好人 06/24 19:23
推 sonichsuan: 台鋼不能沒有WJ,少了WJ後 台鋼14場只贏5場... 06/24 19:23
→ H3H: 高聖恩要代了 06/24 19:24
推 buddyricky: 2D被懲罰了 06/24 19:24
→ Since2006tw: 真的懲罰調度 06/24 19:24
推 zip00000: 可惜品宏今天明顯高球不行 06/24 19:24
推 alice032: 吹風雞 06/24 19:24
→ ROXSMEB: 第一球好球沒撿 06/24 19:24
推 wiork: 球一直亂跑,迷茫中 06/24 19:24
推 kintaro1219: 2D換了? 06/24 19:24
→ alice032: 換高聖恩 06/24 19:24
→ Since2006tw: 這投手...連丟進去不敢 06/24 19:24
推 bogi15058: cue了沒反應 06/24 19:24
推 CaminoI: 就是沒人知道會丟去哪 剛好迷惑 06/24 19:24
推 SylviaSJ: 隊長都笑了 06/24 19:25
→ Since2006tw: 比磊哥難用 06/24 19:25
→ angel902037: 撐住 06/24 19:25
推 yamai7777: 直接代打 06/24 19:25
推 MayDayFebrua: 哭啊,博玄日餒 06/24 19:25
推 StephonA: 被換下去了吧 06/24 19:25
推 jsai: 笑死 直接換 06/24 19:25
→ CaminoI: 2D懲罰調度 06/24 19:25
推 alisa99: 被換惹 06/24 19:25
→ keane9112: 馬上被換下來了 06/24 19:25
推 chichung: 累了就下來 沒關係 06/24 19:25
推 sayauser: 哭哭直接被懲罰 06/24 19:25
推 usuar: 2D…加油 06/24 19:25
→ Since2006tw: 哇靠真的懲罰調度喔 06/24 19:25
→ ash9911911: 一發呆紅中毫不留情 06/24 19:25
推 SylviaSJ: 博玄尬笑 06/24 19:25
推 q0928755515: 被換惹 06/24 19:25
→ CaminoI: 盜壘 06/24 19:25
推 Lusmall: 直接下了 06/24 19:25
推 zip00000: 盜壘 06/24 19:26
→ z23061542: 真好盜 06/24 19:26
→ alisa99: 其實今天直接讓右打的聖恩先發不就好了 06/24 19:26
推 guaguavk: 換的好 06/24 19:26
→ Since2006tw: 紅中好狠 06/24 19:26
→ chichung: 這阻殺率 06/24 19:26
推 aimee51126: 不意外啊 外野一堆人要搶 06/24 19:26
推 aa97531aa: 雷包被換掉了 06/24 19:26
推 CIRCAshi: 這次真的活該,有夠散漫 06/24 19:26
推 wiork: 投手太嫩 06/24 19:26
推 Din192837465: 投手不穩太菜被抓 06/24 19:26
→ wangyei: 0的阻殺 06/24 19:26
→ keane9112: 剛那個停頓 害多掉一分 被懲罰正常 06/24 19:26
噓 zxcv4321: 這捕手 06/24 19:26
推 smalldru: 懲罰調度 06/24 19:26
→ Since2006tw: 也太好盜了吧XD 06/24 19:26
推 in1022: 剛那守備不換說不過去 06/24 19:26
推 huang0508: 下去正常,打不好可以忍,發呆不能忍 06/24 19:26
→ CaminoI: 今天2D主題日 06/24 19:26
推 pass9527: 壓力過大 誤嘴 06/24 19:26
推 alonzohorse: 今天是博玄日嗎? 06/24 19:26
→ aimee51126: 剛那守備不換 看在其他人眼裡怎麼想? 06/24 19:26
推 sqweweww: 這跟捕手沒關係啊,投手沒在顧 06/24 19:26
→ Roy34: 王博玄散漫下去了 06/24 19:26
推 ryanwen: 這投手加捕手的組合也太好盜了吧 06/24 19:27
→ CaminoI: 頓了好幾下還沒有傳 06/24 19:27
推 crayon1988: 艾速特那個性 你把2D繼續擺著 等等球又飛過去不就瘋掉 06/24 19:27
推 jasonpkfrady: 再重播鞭一次 06/24 19:27
→ Since2006tw: 算了陳品紅還是乖乖注意打者好了 06/24 19:27
推 fairymomo: 這很明顯盜投手吧 06/24 19:27
→ wiork: 還重播超醜 06/24 19:27
→ alisa99: 懲罰導播take 06/24 19:27
推 kintaro1219: 內野是沒人接應他嗎? 06/24 19:27
→ Since2006tw: 不然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06/24 19:27
推 SMILECOW: 導播很壞 06/24 19:27
→ Since2006tw: 導播太狠了 06/24 19:27
→ huang0508: 以為還在拍幹片嗎 06/24 19:27
→ aimee51126: 上次忘記是誰搞事 紅中也是換掉他來安撫投手 06/24 19:27
→ CaminoI: 他現在注意跑者 注意力會跑掉吧 06/24 19:27
噓 qscxz: 這停頓到底是記錯出局還是以為范不會跑本壘了? 06/24 19:27
推 a0970826988: 內野沒人接應 你們上去接嗎? 06/24 19:27
→ Since2006tw: 他以為范沒有要跑啊 06/24 19:28
→ Since2006tw: 結果三壘指暗號超不明顯 06/24 19:28
推 wolfgofff: 控球好慘 06/24 19:28
推 TianShow: 感覺聽不太到主播的聲音 06/24 19:28
推 macair: MOMO台今天音軌太奇怪,現場音超大主播聲音完全聽不到 06/24 19:28
→ Din192837465: 明顯干擾菜投手 讓他控球再跑掉 06/24 19:28
→ CaminoI: 無論跑者有沒有跑 動作都要做完 06/24 19:28
→ huang0508: 內野怎麼可能沒人接應 06/24 19:28
推 sqweweww: 不可能沒能接應啦,不然紅中換他幹嘛 06/24 19:28
推 s22shadowl: 好慘 06/24 19:28
→ angel902037: 好人阿 06/24 19:28
→ CaminoI: 但是高打不到 06/24 19:28
→ Since2006tw: 這控球跟磊哥哪個好? 06/24 19:28
→ wolfgofff: 骰到了 06/24 19:28
→ alisa99: 我愛爾達也覺得有點吵 06/24 19:28
→ rainy1217: 可能跟昨天今天都打雙殺也有關係(閉眼 06/24 19:29
推 wiork: 這球漂亮 06/24 19:29
→ s22shadowl: 這打席他投得不錯 06/24 19:29
推 Jimimy: 果然是熟悉的台鋼,要得分如登天 06/24 19:29
推 zip00000: 跌跌撞撞的下庄 06/24 19:29
→ alisa99: 慘,聖恩你要把握機會啊 06/24 19:29
→ jsai: 這種投手最難打 時不時來一顆 06/24 19:29
推 is0975910361: 二弟拿球二壘手有出去接應,二弟自己不知道在想什 06/24 19:29
→ is0975910361: 麼要傳哪裡 06/24 19:29
→ wolfgofff: 突然骰到六喔 06/24 19:29
→ Since2006tw: 最後ㄧ球有水準 06/24 19:29
→ hong414: 投手這麼鳥 還是贏台鋼 06/24 19:29
推 alonzohorse: 陳今天還比較像洋投完虐艾速特 06/24 19:29
→ z23061542: 左一顆 右一顆反而難打 06/24 19:29
→ ryanwen: 台鋼連這個投手都打不下去喔? 06/24 19:29
推 lovehuey: 這種控球也拿不到分數,慘 06/24 19:29
→ Since2006tw: 但其他球真的到處飛 06/24 19:29
→ CaminoI: 昨天也是靠魔鷹打兩分 其他人都打不回來 06/24 19:29
推 Pisces: 這場momo 愛爾達聲音 都聽得很痛苦… 06/24 19:29
推 york30609: 這主播也太小聲吧 06/24 19:30
→ alisa99: 連投手都不知道自己會投到哪裡,很難打( 06/24 19:30
推 bill840207: 這控球讓我想到葉丁仁 06/24 19:30
推 pass9527: 這投球節奏配上主播聲音有夠助眠 06/24 19:30
推 allen0981: 好懷念錢公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 06/24 19:30
推 macair: 二帝被叫下去拉正了 06/24 19:31
推 chichung: 氣到站起來 06/24 19:31
推 wiork: 又又又... 06/24 19:31
推 in1022: 一直重播 06/24 19:31
推 iam0718: 怒了 06/24 19:31
推 jasonpkfrady: 導播再鞭一次加碼紅中起身鏡頭 06/24 19:31
→ CaminoI: 重播 洪中一看到就起身要換人 06/24 19:31
推 bogi15058: 再鞭 06/24 19:31
→ FatZhai017: 紅中真的對誰都一樣 失誤就滾蛋 06/24 19:31
推 sayauser: 不斷鞭屍 06/24 19:31
→ alisa99: 一直重播懲罰QQ 06/24 19:31
推 turkiali01: 離席 06/24 19:31
→ Since2006tw: 又重播... 06/24 19:31
推 ctsk0302: 持續鞭打 06/24 19:31
→ piercingX: 紅中馬上進去輸贏 06/24 19:31
推 SylviaSJ: 重播懲罰 06/24 19:31
推 Yehei: 博玄日,博玄下去了QQ 06/24 19:31
推 cosmos2016: 2D 去年就發生過一次外野恍神了 06/24 19:31
→ alisa99: 是不是2D黑粉,導播一直鞭屍 06/24 19:31
推 peter2003310: 一直鞭..... 06/24 19:31
→ FatZhai017: 連博玄都沒有一次醜的機會 06/24 19:31
→ Since2006tw: 巨神彬是對戰打擊很爛嗎怎麼排7棒 06/24 19:31
推 maxaaa: 2D打也打不好 守也守不好 下二軍調整一下吧 06/24 19:31
→ alisa99: 2D這樣好像也不只一兩次 06/24 19:32
→ CaminoI: 博玄日變成公開處刑日 06/24 19:32
推 ylchn00: momo台主播聲音調好了 06/24 19:32
推 Roy34: 對齁今天他的主題日 06/24 19:32
推 KongFuParty: 零度空間 06/24 19:32
推 tzengagan: 剛休息室是2D在被拉正嗎 06/24 19:32
推 mithuang: 要安打了...要安打了... 06/24 19:32
推 wolfgofff: 破0算贏 06/24 19:32
→ angel902037: 艾累了 06/24 19:32
推 zip00000: 沒好球打誒 06/24 19:32
推 Pisces: 終於 4局上才調好聲音…… 06/24 19:32
推 alice032: 今天感覺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可能有狀況吧 06/24 19:32
→ rayes: 0帶安加油 06/24 19:32
推 dvr: 常公聲音正常了 06/24 19:33
→ keane9112: 現在有比較多機會的應該只有 念庭 大王 子祐 60豪吧 06/24 19:33
推 in1022: 上壘啦! 06/24 19:33
→ wolfgofff: 生氣了 06/24 19:33
推 allen0981: 敢選 06/24 19:33
推 wiork: 再等下去又要沒了 06/24 19:33
推 alonzohorse: BB 06/24 19:33
推 fairymomo: 上壘了 竟然 06/24 19:33
→ Roy34: 艾要跳恰恰唷 06/24 19:33
推 PR58: 怎麼不是三振啊 06/24 19:33
→ angel902037: 這球投得漂亮 不過BB 06/24 19:33
推 penta: 選到了 06/24 19:33
→ mithuang: 燥氣值(8/10) 06/24 19:33
推 jsai: 怒氣值累積中 06/24 19:33
推 alisa99: 不撿 06/24 19:33
→ zip00000: BB 上壘了還是0岱安 06/24 19:33
→ CaminoI: BB 艾快爆發了 06/24 19:33
推 ronale1104: 沒進去啊氣什麼 06/24 19:33
推 kintaro1219: 很接近 06/24 19:33
→ wangyei: 牙 06/24 19:33
推 sqweweww: 怒氣值上升 06/24 19:33
推 unittest: 今天主審不錯喔 沒有錯判 06/24 19:33
推 s22shadowl: 不給 06/24 19:33
推 macair: 保送0.000古亭妹應該想罵人 06/24 19:33
推 pass9527: 00000上壘了 06/24 19:33
推 Since2006tw: 要爆炸了 06/24 19:33
推 FatZhai017: 艾速特 06/24 19:33
推 chichung: 上壘啦 艾速特跳舞 06/24 19:33
推 TiauEX: 臨界點了 06/24 19:33
→ alonzohorse: 艾自己爛在那生氣 06/24 19:33
推 sayauser: 集氣ING 06/24 19:33
→ wolfgofff: 裁判你保重 06/24 19:33
→ keane9112: 他是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氣主審不撿 06/24 19:33
推 iam0718: 快笑死 06/24 19:33
→ Roy34: 天敵 06/24 19:33
推 biggercookie: 綜藝摔 06/24 19:34
推 YukiYuna: 怒氣+50% 06/24 19:34
推 geniuselite: 貍u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 PR58: 被他突破0的領域了 06/24 19:34
→ CaminoI: 對戰打擊率五成的蔡 06/24 19:34
→ ash9911911: 其實近幾場躁起來後反而投得比較好 06/24 19:34
→ geniuselite: 本季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推 cct1121: upup 06/24 19:34
→ chichung: 艾本來就很自律 生自己氣還好吧 06/24 19:34
→ allen0981: 球怒症 06/24 19:34
→ wangyei: 上壘率突破0 06/24 19:34
→ macair: 怒氣+9了,隊友保重 06/24 19:34
→ keane9112: 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亂氣別人 06/24 19:35
推 wiork: 右打吧,比較好看清 06/24 19:35
推 s22shadowl: 丸子 06/24 19:35
推 alisa99: 丸子 06/24 19:35
→ allen0981: 沒打好 06/24 19:35
推 Din192837465: 對決失打 06/24 19:35
推 chainstay120: 艾都氣自己居多,不太會氣氛隊友 06/24 19:35
推 TiauEX: 台鋼已經沒小玉了 應該沒斷層了對吧 06/24 19:35
推 sayauser: 這是一顆平凡的飛球 06/24 19:35
推 zip00000: 失打 06/24 19:35
→ alisa99: 還好沒打好 06/24 19:35
推 YukiYuna: 艾開始唸唸有詞了 06/24 19:35
→ CaminoI: 五成 一次安打一次沒有 好像也合理 06/24 19:35
→ Since2006tw: 很甜沒打好 06/24 19:36
→ s22shadowl: 氣氛過一兩次啦,剛來的時候 06/24 19:36
噓 ty07h: 脾氣也太差了吧 06/24 19:36
推 sqweweww: 剛剛想接內飛就是不爽2D阿 06/24 19:36
→ CaminoI: 有氣氛過 那時候覺得他幹嘛 後來看左江被搞 發現艾是對的 06/24 19:36
→ CaminoI: 左江人太好 7E都沒生氣 06/24 19:37
→ s22shadowl: 好像是不鳥接棒的牛吧,苦主柏清還是誰 06/24 19:37
推 crayon1988: 柏清吧 06/24 19:37
推 aimee51126: 反差超大 去年第一場不是就下場不理柏清 06/24 19:37
推 mithuang: 平常好好先生,一上投手丘換了一個人XDD 06/24 19:37
推 wolfgofff: 少一分 06/24 19:37
→ CaminoI: 場地二壘安 06/24 19:37
推 geniuselite: 申寶該炸了 06/24 19:37
→ mithuang: 又少一分 06/24 19:37
推 allen0981: 大寶太神啦 06/24 19:37
推 oorange290: 少一分 06/24 19:37
推 caseywvt: 太強了 06/24 19:37
推 fairymomo: 湯寶竟然 06/24 19:37
→ s22shadowl: 唉呦運氣不錯 06/24 19:37
推 TiauEX: 還好上去救一分 06/24 19:37
→ angel902037: 小弟弟 厲害喔 06/24 19:37
推 Din192837465: 地基主救了不然跑回來 06/24 19:37
推 unittest: 真是真的少一分 06/24 19:37
推 FatZhai017: 少一分XD 06/24 19:37
推 jasonpkfrady: 運氣不錯場地救一分 06/24 19:37
推 iam0718: ....少一分 06/24 19:37
推 wiork: 被救了 06/24 19:37
→ wangyei: 少一分 06/24 19:37
推 honmayan: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penta: 哭阿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tonykingtwo: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KongFuParty: 賽 彈出去 06/24 19:38
推 Kelsier27: 唉呦 06/24 19:38
推 ryanwen: 邦邦今天少幾分了?! 06/24 19:38
→ Pekora2022: 上去導致少一分 06/24 19:38
→ rayes: 咁 又少一分 06/24 19:38
推 aa97531aa: 虧爛 06/24 19:38
推 Klauhal: 又少一分 06/24 19:38
→ z23061542: 地基主幫一分 06/24 19:38
推 AGODFATHER: 太幸運了吧 06/24 19:38
推 biggercookie: 地基主幫忙 06/24 19:38
→ CaminoI: 地基主:不要說我沒幫 只能幫到這了 06/24 19:38
→ geniuselite: 這就運氣了 06/24 19:38
→ wiork: 這球好漂亮 06/24 19:38
推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Since2006tw: 虧== 06/24 19:38
推 alisa99: 還好彈出去 06/24 19:38
推 ilovebears: 棒棒上壘! 06/24 19:38
推 kintaro1219: 艾對邦苦手 06/24 19:38
噓 qscxz: 又少一分 06/24 19:38
→ iam0718: 大寶真會打艾 06/24 19:38
推 tzengagan: 沒彈出去就一分了~ 恭喜艾速特換N7 可以喘口氣 06/24 19:38
→ oorange290: 邦邦真會打古亭妹 06/24 19:38
→ Since2006tw: 等等是池恩琪完全沒期待 06/24 19:38
→ allen0981: 殘壘預備 06/24 19:38
→ fairymomo: 你擋我幹嘛 你擋我幹嘛( 06/24 19:38
推 pass9527: 小心喔 有兩出局偷點的紀錄 06/24 19:38
推 churlas: 池要偷點得分嗎 06/24 19:38
推 vovovo: 換N7就沒了 06/24 19:38
推 NamelessMoon: 全壘打牆救了一分XD 06/24 19:38
→ geniuselite: 輪到池恩K 06/24 19:38
→ angel902037: 小池加油啊 最近真的很慘 06/24 19:38
→ s22shadowl: 亭妹對邦真的很慘烈 06/24 19:38
→ mithuang: 點回兩分看看 06/24 19:38
→ aa97531aa: 輕鬆尻 06/24 19:38
→ Din192837465: 今日斷層行嗎 06/24 19:38
推 nmbb7691: 池妹 沒了 06/24 19:38
→ iam0718: 池大概就K吧 06/24 19:38
→ YukiYuna: 池又要送頭了 06/24 19:39
推 alonzohorse: 感覺今天輕鬆開魯閣沒問題 06/24 19:39
推 in1022: 好歪 06/24 19:39
推 rockpepper: 派土投對我邦就對了在那邊不信邪 06/24 19:39
→ Since2006tw: 這揮? 06/24 19:39
→ kintaro1219: 別爆投啊 06/24 19:39
→ honmayan: 林: 紅 紅燈? 要停嗎 (x 06/24 19:39
推 Nalo: 艾速特最喜歡的小池 06/24 19:39
推 peter2003310: N7加油啊!!!! 06/24 19:39
推 s22shadowl: 五局不知道能不能吃完 06/24 19:39
→ CaminoI: 讓邦少得分 啾本日的恩公 06/24 19:39
→ unittest: 真的好球 哈 06/24 19:39
→ allen0981: 左打還是有一套 06/24 19:39
→ fairymomo: 內角高 06/24 19:39
→ Din192837465: 失投的...好球 06/24 19:39
→ Since2006tw: 準備下莊 06/24 19:39
推 wolfgofff: 怎麼了好像很痛苦 06/24 19:39
→ unittest: 表情失控 06/24 19:40
推 cct1121: 大寶看來狀態回來了 06/24 19:40
推 wiork: 驚訝啥 06/24 19:40
→ Since2006tw: 池根本沒辦法 06/24 19:40
→ Roy34: 戲份很多 06/24 19:40
→ kintaro1219: 腳不舒服? 06/24 19:40
→ mithuang: 差那麼多是在? 06/24 19:40
→ ash9911911: 腿不舒服嗎 06/24 19:40
推 NamelessMoon: 古亭妹今天好掙扎 06/24 19:40
→ CaminoI: 球太歪了 06/24 19:40
推 alisa99: 腳抽筋喔 06/24 19:40
→ wolfgofff: 搶鏡頭喔 06/24 19:40
→ z23061542: 艾球數明明領先但是就很怒 06/24 19:40
推 john5000: 腳拉到了? 06/24 19:40
推 sonichsuan: 感覺是太熱 不適應 06/24 19:40
→ kintaro1219: 丸 06/24 19:40
推 aimee51126: 上一場對喵喵好像也是腳抽筋? 06/24 19:40
→ jacky789: 艾守備教練腿又不舒服? 06/24 19:40
→ keane9112: 那不舒服的樣子 教練團沒反應? 06/24 19:40
→ allen0981: 再來個內角高 三振吧 06/24 19:40
→ Since2006tw: 第一球沒揮已經保送了 06/24 19:40
→ CaminoI: 熱到抽筋? 06/24 19:40
推 johnsonmika: 艾今天好球太好,壞球太壞 06/24 19:40
→ alisa99: 他快崩潰惹 06/24 19:40
推 sejack: 憤怒鳥 06/24 19:40
推 tonykingtwo: 這控球比陳品宏還糟 06/24 19:40
推 AGODFATHER: 連續投一休四不太行 06/24 19:40
推 Balcar: kkk 06/24 19:40
→ z23061542: 抽筋? 06/24 19:40
推 www90173: 不會賽滿壘對部長吧 很勇喔 06/24 19:40
→ unittest: 又三振 06/24 19:40
→ Since2006tw: 池不可能啦 06/24 19:41
推 jinpung012: 2D之前比賽就很會放空 只是啾迷忽視選擇沒看到 06/24 19:41
→ allen0981: 拿香拜拜 06/24 19:41
推 in1022: 不擊 06/24 19:41
→ kintaro1219: 好人 06/24 19:41
推 TiauEX: 有準 06/24 19:41
推 kawailee: 他上一局就在摸腳了...真的是擦汗嗎? 06/24 19:41
→ CaminoI: 怒氣值下降的表情 XDD 06/24 19:41
→ angel902037: 紅中 爛死 06/24 19:41
→ fairymomo: 還看 06/24 19:41
推 iam0718: 沒意外 XDDD 06/24 19:41
噓 geniuselite: 爛 06/24 19:41
推 crayon1988: 好人 06/24 19:41
推 s22shadowl: 4局7安 06/24 19:41
推 qsc115: 不意外 06/24 19:41
→ alisa99: 還好 06/24 19:41
推 penta: 紅中不揮 06/24 19:41
推 oorange290: 這球不打要等死喔 06/24 19:41
推 tzengagan: N7到底在幹麻? 06/24 19:41
→ z23061542: 這眼睛瞪好大 06/24 19:41
推 alonzohorse: 搞笑居然…… 06/24 19:41
→ wiork: 黑到底 06/24 19:4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AGODFATHER: 不妙 06/24 19:45
噓 wangyei: 又BB開局 06/24 19:45
推 mithuang: 以後開局直接比4還可以少投球 06/24 19:45
推 iomt: 是在投什麼東西 06/24 19:45
推 wiork: 要被懲罰了吧 06/24 19:45
→ Since2006tw: 這什麼白癡控球?兩好丟成這樣 06/24 19:45
→ allen0981: 投左打投成這樣 不妙 06/24 19:45
→ wolfgofff: 能投好球嗎 06/24 19:45
推 Balcar: FO 06/24 19:45
→ Since2006tw: 這雜魚投手到底在幹嘛啊 06/24 19:45
→ allen0981: 謝謝你 大哥 06/24 19:45
→ s22shadowl: 幹嘛這麼捧場 06/24 19:46
→ angel902037: 大哥 連續好人XDDD 06/24 19:46
→ AGODFATHER: 開家長會一來發現自己小孩被罰站 06/24 19:46
推 Dino14124: 打點斷檔領先,還有人說要換掉他,超級好笑 06/24 19:46
推 sayauser: 好人 06/24 19:46
推 peter2003310: N7還是有腿的 06/24 19:46
→ YukiYuna: N7只剩手套了 06/24 19:46
推 Pekora2022: 那個說陳品宏餵球投手的 魔鷹連2次FO了 06/24 19:46
→ wiork: 背後接唷 06/24 19:46
推 aimee51126: 大哥一如既往不會打邦邦 06/24 19:46
→ wolfgofff: 好人一生平安 06/24 19:46
噓 j126: 樓上到底在躁三小,他欠你100萬是不是 06/24 19:46
推 in1022: 可是他現在領先欸 06/24 19:46
→ allen0981: 惹到卡羅琳粉? 06/24 19:46
→ wolfgofff: 又壞掉了 06/24 19:46
→ Since2006tw: 池SS就是8、9棒啊,二棒給彬不好嗎? 06/24 19:47
推 thouloveme: 魔鷹推薦 嘴巴香香 06/24 19:47
推 ROXSMEB: 我都不想承認他是邦迷了 一直在那邊叫 把這裡當大怒灌z 06/24 19:47
→ ROXSMEB: z 06/24 19:47
→ Dino14124: 怎麼有人牙起來了啊?? 06/24 19:47
推 rickas0507: 怎麼有雜魚在人身攻擊 06/24 19:47
→ allen0981: 邦 06/24 19:47
推 s22shadowl: 舉了 06/24 19:47
推 fairymomo: 給了 06/24 19:47
→ Din192837465: 彬就保護部長跟范用的還看不懂? 06/24 19:47
推 crayon1988: 真愛這位置 06/24 19:47
推 alonzohorse: 邦邦領先耶,怎麼氣氛了 06/24 19:47
→ ROXSMEB: 他上次還說得出帥潮不練球zz 06/24 19:48
推 YukiYuna: 走後門 06/24 19:48
推 PartinG: 魔英就亂打阿有什麼辦法,台鋼最近爛到連這軟左都打不爆 06/24 19:48
→ Dino14124: 哇操用手接,回去要腫了 06/24 19:48
推 wiork: 捕手跑這麼急還以為有機會 06/24 19:48
推 cake10414: 某人才在其他篇推文說不可能天天贏球 自家投手說成這樣 06/24 19:48
→ angel902037: 這樣用手接 很痛吧 06/24 19:48
推 mithuang: 這種用手接還好啦 06/24 19:48
→ allen0981: 可以可以 06/24 19:48
推 CaminoI: 蛤?講那什麼X話 06/24 19:49
推 fairymomo: 感覺傳的有偏差 06/24 19:49
推 s22shadowl: 軟左跟好打到底什麼關係 06/24 19:49
→ Dino14124: 還好個頭...沒摸過硬球是不是== 06/24 19:49
→ alonzohorse: 這隊打教有料嗎?打擊完全死屍 06/24 19:49
→ ash9911911: 啾啾持續死屍 06/24 19:49
→ sqweweww: 魔鷹最近不是有勝利打點的全壘打 06/24 19:49
→ allen0981: 威哥神識出什麼事 練上來投都不行 合約糾紛嗎 06/24 19:49
推 YukiYuna: 藍88居然在一軍喔 06/24 19:50
推 Pekora2022: 他講話就自相矛盾啊 一下品宏餵球魔鷹肯定打爆 06/24 19:50
推 ROXSMEB: 昨天剛上來吧 好像 06/24 19:50
→ s22shadowl: 好慘 06/24 19:50
→ Dino14124: 藍88都上來了,這樣不知道啥時能看到保弟 06/24 19:50
→ j126: 威戈神今天二軍先發,快回來了 06/24 19:50
→ CaminoI: 勝利打點全壘打就是昨天喔 整場台鋼就拿那兩分 06/24 19:50
推 wolfgofff: 投成這樣硬鋼四局喔 06/24 19:50
→ angel902037: 賺爛 投的很抖還是沒掉分 06/24 19:50
→ Pekora2022: 現在又魔鷹都亂打 明明才剛轟沒多久 06/24 19:50
推 wiork: 這是壘上沒人不會投類型嗎 06/24 19:50
推 upupchilds: 啾真的死屍打線= = 06/24 19:50
推 tonykingtwo: 放一個上壘突然就會投球了 06/24 19:50
推 gohole: 控球一下鬼一下神,很難設定 06/24 19:51
推 zilong: 台鋼這打擊沒有最慘,只有更慘。4局結束居然只有一隻安打 06/24 19:51
→ Dino14124: 四局1安,然後看到有人在輸出魔鷹亂打,超好笑 06/24 19:51
推 AGODFATHER: 台鋼打好爛 而且主審還海起來 06/24 19:51
→ allen0981: 跟磊哥同屬性 06/24 19:51
→ KINGTIGERX: 要看到保弟上一軍應該滿難的 06/24 19:51
推 Lynnhan: 保送開局然後可以變穩 好特別 06/24 19:51
推 mithuang: 投得跌跌撞撞,但還是沒被打分 06/24 19:51
推 crayon1988: 台鋼打擊爛很久了 06/24 19:51
→ allen0981: 打擊策略在控球不好的都沒用 因為投手沒策略 06/24 19:51
推 geoemia: 品宏今天不錯了啦 4局61球 應該可以投到六局吧 06/24 19:51
推 aimee51126: 近五場平均沒兩分 跟樂天有得比的慘 06/24 19:51
→ ROXSMEB: 補充一下 池對古亭妹 7-1 6K 06/24 19:51
→ aimee51126: 但樂天今天醒了 06/24 19:52
推 wolfgofff: 別吹 太早 06/24 19:52
推 churlas: 控球爛不代表球威不夠啊 06/24 19:52
→ AGODFATHER: 6月台鋼ops+倒數的 只贏樂天吧 06/24 19:52
推 Din192837465: 菜投控球抖就是練抗壓啊 06/24 19:52
→ Dino14124: 平均一局15球是強投的水準捏 06/24 19:52
推 f1287993: 記得季初時台鋼打線不是還蠻猛的 怎麼差這麼多 06/24 19:52
→ ROXSMEB: 拿古亭妹完全沒輒那種 06/24 19:52
推 PartinG: 魔英今天就亂打,阿不然勒。張育成也兩個FO,會靠北他嗎 06/24 19:52
→ aimee51126: 對 六月ops只贏樂天 難怪得分體感跟樂天一樣 06/24 19:52
推 s22shadowl: 剛剛會給捏 06/24 19:52
→ Din192837465: 60暈了 06/24 19:53
→ Dino14124: 笑死,那你怎麼不噴張育成亂打,鍵盤雲邏輯錯亂喔 06/24 19:53
推 vovovo: N7上次就是下雨尻艾一發3B,其他都被電假的 06/24 19:53
推 mithuang: 季初前幾棒真的蠻猛的 06/24 19:53
推 in1022: 暈 06/24 19:53
推 fairymomo: 痛 06/24 19:53
推 CaminoI: 不 又中 06/24 19:53
→ angel902037: 痛QQ 06/24 19:53
推 Pekora2022: 魔鷹昨天才剛轟 然後聯盟打點王 說他都亂打 06/24 19:53
→ PartinG: 中職迷就好好待著,別出來亂小 06/24 19:53
推 Yehei: 吸球機T_T 06/24 19:53
推 allen0981: 暈 06/24 19:53
→ wangyei: 金星 06/24 19:53
→ ash9911911: 吸球體質 06/24 19:53
→ keane9112: 洪中是不是偷笑 06/24 19:53
→ angel902037: 還是部長的威力.... 06/24 19:53
推 dbdudsorj: 痛到哭 06/24 19:54
→ CaminoI: 連在休息室都有球要飛過去找他 QQ 06/24 19:54
→ allen0981: 飛球部長 06/24 19:54
→ ash9911911: 明顯沒打好還能這麼遠 06/24 19:54
→ PartinG: 他這兩個打席就是亂打,說在多次都一樣,昨天有轟是昨天 06/24 19:54
推 gohole: 導播快take紀慶然 06/24 19:54
推 geoemia: 部長要被罵亂打了QQ 06/24 19:54
→ fairymomo: 臉超紅 06/24 19:54
→ in1022: 主審關心 06/24 19:54
→ allen0981: 主審 給我看你的眼神 06/24 19:54
推 Roy34: 劉臉超紅 06/24 19:54
→ sqweweww: 部長低潮兩場了 06/24 19:54
→ vovovo: 這個算亂打嗎 06/24 19:54
推 ROXSMEB: 部長今天打得比昨天好了 06/24 19:54
推 nelsonyhm: 紅中偷笑 06/24 19:54
推 LeftCorner: 季初猛的五個,文杰受傷,小玉不知道走去哪裡 06/24 19:54
推 YukiYuna: 主審暖 06/24 19:54
推 daicloud: 臉是紅的,好可怕 06/24 19:54
→ CaminoI: 對戰打擊率 蔡去二棒都比放池實在吧 06/24 19:54
→ Dino14124: 張育成是不是亂打?那個鍵盤pro,講話 06/24 19:54
推 korzen: 華文真暖 06/24 19:54
推 Kelsier27: 紅中可愛(? 06/24 19:54
推 sjpro: 華文真暖 06/24 19:54
推 qoop123456: 好紅 06/24 19:55
→ ash9911911: 小玉還在打點前五 開季的老本很厚 06/24 19:55
→ allen0981: 不然叫捕手去守外野好了 有經驗 06/24 19:55
→ j126: 不知道魔鷹本人聽到你噴他亂打會不會氣到拿球棒衝過來 06/24 19:55
→ ash9911911: 大哥脾氣很好 不會 06/24 19:56
推 unittest: Outside 06/24 19:56
推 YukiYuna: 艾又不爽了 06/24 19:56
→ wangyei: 牙 06/24 19:56
推 johnsonmika: 這球沒給? 06/24 19:56
推 mithuang: 奧賽 06/24 19:56
→ allen0981: 飛球革命 06/24 19:56
推 atleen: 跟鍵盤教練較真是最沒意義的事 06/24 19:56
→ johnsonmika: 剛剛不是蠻海的嗎? 06/24 19:56
→ allen0981: 阿文一直確認 暖 06/24 19:56
推 fairymomo: 繼續關心 06/24 19:56
→ Dino14124: 大哥懶得理這種鍵盤仔吧,通常這種鍵盤仔光是站在職業 06/24 19:56
→ allen0981: 很怕他站起來昏倒 06/24 19:57
→ Dino14124: 球員的體格前面就腿軟了,更何況是大哥 06/24 19:57
推 Pekora2022: 董子恩今天狀況好到不行 06/24 19:57
推 dododododora: H 06/24 19:57
→ allen0981: 有棒子 不怕沒位置 06/24 19:57
推 zilong: 現場突然在下雨。 06/24 19:57
推 alisa99: 真甜 06/24 19:57
推 thouloveme: 子恩ㄧ球入魂 06/24 19:57
推 penta: 董太強了 06/24 19:57
→ Din192837465: 狀況好才能一直去外野實驗室啊 06/24 19:57
推 ama75128: 超會打艾速特 06/24 19:57
推 SuckApple: 狀況絕佳 06/24 19:57
推 s22shadowl: 手感球 06/24 19:57
推 in1022: 好會撈 06/24 19:57
推 crayon1988: 接得好 下庄 06/24 19:58
→ Pekora2022: 阿好則是持續低迷 06/24 19:58
推 alonzohorse: 不過魔鷹有陣子本壘板紀律確實差,但今天不算亂打吧 06/24 19:58
推 jsai: 手感真好 06/24 19:58
推 jasonpkfrady: 三壘定海神針 06/24 19:58
推 angel902037: 挖 這接球真好 06/24 19:58
→ ash9911911: 孟濠接彈跳真的有一套 06/24 19:58
→ alisa99: 還好有浣熊 06/24 19:58
推 Kelsier27: 愛浣熊 06/24 19:58
推 CaminoI: 浣熊穩 06/24 19:58
推 aimee51126: 這隊一堆艾速特專武 對戰都破三成的 06/24 19:58
→ thouloveme: 阿好一球被捕 06/24 19:58
→ Dino14124: 完了,要開始下大雨了 06/24 19:58
推 peter2354600: 阿好還低迷喔,近期打得很好捏 06/24 19:58
→ wangyei: 手感好 06/24 19:58
推 qoo8327: 阿好需要全壘打證明自己 06/24 19:58
推 ROXSMEB: 阿好昨天還行啊 06/24 19:58
推 SylviaSJ: 這個家不能沒有浣熊 06/24 19:58
推 x284yk6cjo5: 國家隊三壘正常發揮 06/24 19:58
推 gohole: 浣熊古亭妹 06/24 19:58
→ Pekora2022: 我說今天啦 06/24 19:58
推 NamelessMoon: 永支熊二 念庭最棒 06/24 19:58
→ thouloveme: 子恩一球入魂 阿好一球被捕 06/24 19:59
→ wangyei: 博玄已板凳 06/24 19:59
推 SylviaSJ: 自肥喔XD 06/24 20:00
推 alisa99: 那個是運動員嗎 超黑 06/24 20:00
推 thouloveme: 然然 06/24 20:00
推 AGODFATHER: 哎哎 06/24 20:00
推 wang19980531: 這有點高吧 06/24 20:00
推 SylviaSJ: 好球??? 06/24 20:00
推 upupchilds: 很海欸 06/24 20:00
→ thouloveme: 魔鷹推薦 嘴巴香香 06/24 20:00
→ Pekora2022: 品宏大概5局內還行 之後球速跟控球會急速下滑 06/24 20:01
推 ciled1: 啾的好球帶比較大嗎 06/24 20:01
推 crayon1988: 仰角太高 06/24 20:01
推 s22shadowl: 慶紀的飛球都長這樣 06/24 20:01
→ Pekora2022: 體力是罩門 06/24 20:01
推 alonzohorse: 陳今天賽揚…… 06/24 20:01

→ wangyei: 你好不要再偷卡老公 06/24 20:02
→ caseywvt: 土投王國 好猛 06/24 20:02
推 chainstay120: 博玄日(已板凳) 06/24 20:02
推 Since2006tw: 雅英今天澄清湖野生欸 06/24 20:02
→ angel902037: 5局投完就會下了吧,控球很不穩 06/24 20:02
推 chainstay120: 不知道為啥,2D每年都會有幾場比賽突然失神或恍神 06/24 20:03
推 thouloveme: 品宏弟弟真讚 06/24 20:03
推 AGODFATHER: 好慘喔 06/24 20:03
推 crayon1988: 去年下半季還能說體能影響專注度 今天就純搞笑 06/24 20:03
→ thouloveme: 60 06/24 20:03
推 running0808: 紀老師有夠暖欸 一直在關心時豪 06/24 20:03
→ Since2006tw: 這局投的有水準!! 06/24 20:04
推 unittest: 會投六局吧? 06/24 20:04
推 churlas: 沒什麼狀況第六局還會上吧 06/24 20:04
→ thouloveme: 對方0分 不給繼續投嗎 06/24 20:04
→ wolfgofff: 五局了 06/24 20:05
推 Pekora2022: 可能還是會上 有狀況就換吧 上次也是5局賽揚後面核炸 06/24 20:05
→ wolfgofff: 應該吧 06/24 20:05
推 lml99: 台鋼好慘....五局一安 06/24 20:05
推 Jimimy: 台鋼這狀況應該可以投到七局 06/24 20:05
→ thouloveme: 魔鷹今天不想飛高高嗎 06/24 20:05
推 AGODFATHER: 爛透了 對魔力藍都沒這麼慘 06/24 20:05
推 Since2006tw: 上次也是5局賽揚 06/24 20:05
推 cct1121: 陳品宏一百分了 06/24 20:06
→ Jimimy: 台鋼對邦邦的牛棚也沒輒,這場勝負已分 06/24 20:06
→ wangyei: 上次對吱偷就炸了 06/24 20:06
推 alonzohorse: 那一隊投手需要建立信心找台鋼就對 06/24 20:06
推 ilovebears: 品宏應該會續投吧 06/24 20:06
→ rayes: 6789局賽揚+0帶安安打 可以嗎 06/24 20:06
推 chainstay120: 我現在在看隔壁的比賽感覺還比較有激情 06/24 20:07
推 Since2006tw: 上次是許銘傑搞事吧....要換不換的走上來走下去== 06/24 20:08
推 AGODFATHER: 二台鋼二軍不是很邱嗎 怎麼沒幾個能打的 06/24 20:08
推 atleen: 今天沒有壘哥送幸福嗎 06/24 20:09
推 chainstay120: 這始終是二軍實力無法轉換到一軍來的問題啊 06/24 20:09
推 chainstay120: 一堆二軍王上來一軍適應不了還不是變成蝦揮跟發球機 06/24 20:09
推 chainstay120: 就職棒環境深度還不夠的關係,這也需要時間解決 06/24 20:10
推 MayDayFebrua: 60休息 06/24 20:10
→ Gardenia0603: 要續投欸 06/24 20:11
推 crayon1988: 辛苦了== 06/24 20:11
推 in1022: NP 06/24 20:11
推 Pekora2022: 也跑太慢了吧 06/24 20:11
→ ash9911911: 守備教練秀一手 06/24 20:11
推 mithuang: 守備教練不是蓋的 06/24 20:11
推 aimee51126: 不愧是守備教練本人 06/24 20:11
→ Gardenia0603: 人還是要靠自己 06/24 20:11
推 wind164: 守備靠自己 06/24 20:11
推 CaminoI: 守備教練NP 06/24 20:11
推 jsai: 守備教練!!!!!!!!! 06/24 20:11
推 wl2340167: 守備教練 我的超人 06/24 20:11
推 sonichsuan: 古亭妹!!! 06/24 20:11
推 biggercookie: 厲害 06/24 20:11
→ wangyei: 怎麼這麼慢 06/24 20:11
推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示範 06/24 20:11
推 sqweweww: 守備教練果然有料 06/24 20:12
推 cclloouudd: 真‧守備教練 06/24 20:12
→ Since2006tw: 笑了 06/24 20:12
推 glayliou: 守備示範 06/24 20:12
推 vovovo: 我自己來! 06/24 20:12
→ Roy34: 守備教練 06/24 20:12
→ Pekora2022: 左打中線 跑這麼慢 06/24 20:12
推 gohole: 守備教練 06/24 20:12
→ kintaro1219: 自己來比較穩 06/24 20:12
推 larryrock: 不愧是守備教練 06/24 20:12
推 hhhhh11: 不愧是守備教練 06/24 20:12
→ Roy34: 大風車 06/24 20:12
→ aimee51126: 守備在搞的野手看了不慚愧嗎XD 06/24 20:12
→ in1022: 小心欸 06/24 20:12
→ crayon1988: 台鋼二軍絕讚五連敗中 也沒那麼屌 06/24 20:12
→ angel902037: 差點跌倒 06/24 20:12
→ Gardenia0603: 小心耶 06/24 20:12
→ a1234561723: 守備教學,我自己來比較穩啦 06/24 20:12
推 KINGTIGERX: 守備教練名不虛傳 06/24 20:12
→ ash9911911: 怕 06/24 20:12
推 Dino14124: 台鋼二軍難轉換跟洪中的風格有關阿,除了他鐵了心要上 06/24 20:12
推 wolfgofff: 又跳了 06/24 20:12
推 sayauser: 氣氛直接拉到最高 06/24 20:12
→ wl2340167: 嚇死 06/24 20:12
→ glayliou: 小心 06/24 20:12
→ sonichsuan: 滑了一下 06/24 20:12
→ Pekora2022: 有點危險 差點跌倒 06/24 20:12
推 peter2003310: 太危險了吧 06/24 20:12
→ Dino14124: 的人以外,其他幾乎都是一有瑕疵就直接冷凍 06/24 20:12
推 ciled1: 小心啊 06/24 20:12
推 kaorug: 唉喲喂 06/24 20:12
推 alisa99: 先打出安打吧,這種打線是要投手怎麼贏 06/24 20:12
→ Dino14124: 新人壓力大很正常 06/24 20:12
推 my1938: 守備教練親自示範 06/24 20:13
推 hoodia: 艾艾:以為我只是投手?我是全方位守備教練 06/24 20:13
推 cct1121: 守備教練好強XD 06/24 20:13
→ Din192837465: 急了 06/24 20:13
推 Jimimy: 艾速特都拼六局QS了,打擊群在幹嘛 06/24 20:13
→ Since2006tw: 想轟? 06/24 20:13
→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20:13
→ kintaro1219: 繼續0 06/24 20:13
推 qsc115: 0 06/24 20:13
→ wind164: 0岱安 06/24 20:13
→ wolfgofff: 揮不到好慘 06/24 20:13
→ in1022: 揮不到 06/24 20:13
→ Pekora2022: 岱安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突破0的魔咒 06/24 20:13
→ rayes: 0帶安不要亂揮好嗎 06/24 20:13
→ hoodia: 林岱安是我認識的那個林岱安嗎… 06/24 20:13
→ Since2006tw: ....三揮 06/24 20:13
→ angel902037: 跟不上 06/24 20:13
→ crayon1988: 他以前揮棒軌跡這麼大的嗎 06/24 20:13
推 pass9527: 打這樣跟豊瑋有什麼兩樣 06/24 20:13
→ Pekora2022: 紅中還是揮空 06/24 20:13
推 qazw222: 000…. 06/24 20:13
→ wangyei: 有夠爛的FA 06/24 20:13
→ hhhhh11: 球都摸不到 06/24 20:13
→ wolfgofff: 拜託你打隻安打吧 06/24 20:13
推 Lawschool: 賺爛 我說零die安 06/24 20:13
推 gohole: 林岱安三顆速球都揮不到 06/24 20:13
推 z23061542: 三輝 06/24 20:13
噓 zxcv4321: 蝦揮 06/24 20:13
→ Since2006tw: 他這樣感覺張育豪比他強餒 06/24 20:13
→ UncleW: 零的男人 06/24 20:13
推 eric02396: 0帶安 06/24 20:13
→ kintaro1219: 豹腿不是有去採訪他自己找訓練中心練? 06/24 20:14
推 mithuang: 先打到球吧~先不要全力揮擊 06/24 20:14
→ spzper: 邦還有一堆捕手能練阿 06/24 20:14
→ Pekora2022: 張育豪打擊比他強沒錯啊 06/24 20:14
推 punkXU: 妥妥的自殺棒 06/24 20:14
推 hsiehhsing: 請問上半季0安 是紀錄嗎 06/24 20:14
推 aimee51126: 18PA無安打 還沒破中職紀錄 06/24 20:14
→ qazw222: 太扯了,怎樣都不可能啊 06/24 20:14
推 thouloveme: 生涯對艾速特打得嚇嚇叫 06/24 20:14
→ crayon1988: 中職連續無安打應該沒那麼短吧 06/24 20:14
→ wangyei: 豊瑋還能嘎到 06/24 20:14
→ Pekora2022: 海一顆 06/24 20:14
→ pass9527: 那手套拉的有夠醜 xd 06/24 20:15
→ wangyei: 18PA是轉隊後,轉隊前要查 06/24 20:15
→ Pekora2022: 紀華文喜歡 06/24 20:15
推 alisa99: 騙到了沒差XDD 06/24 20:15
→ Gardenia0603: 好扯喔 休四也是優質先發 06/24 20:15
→ z23061542: 訓練中心不要亂找 黃保羅也是 直接爛掉 06/24 20:15
推 jims5566: 拜託直接練張育豪了吧,二軍就給林去蹲 06/24 20:15
→ crayon1988: QS 辛苦了 下丘用熱烈的視線看著磬嗆 06/24 20:15
推 wl2340167: 老艾讚讚 06/24 20:15
推 sonichsuan: 記得龍低調人開季2x個打數0安 06/24 20:15
→ angel902037: 艾撐住了,只掉3分 06/24 20:15
→ thouloveme: 這次沒有打得嚇嚇叫 06/24 20:15
推 zip00000: 保羅的訓練中心是跟三石一起去的 06/24 20:15
推 mithuang: 張育豪沒幾個PA就安打了 06/24 20:15
推 s22shadowl: 辛苦了,實質失2分 06/24 20:16
→ Pekora2022: 三石也很抖啊 運氣大於實力的投手 06/24 20:16
→ sonichsuan: 現在低調人打擊率已經上升到.260 06/24 20:16
推 churlas: 這週補賽是該給張育豪蹲,新人還是要餵PA 06/24 20:16
→ Pekora2022: 雖然最近好像還可以 但是每次他上我還是很抖 06/24 20:16
推 AGODFATHER: 今天能看到2安嗎 06/24 20:16
推 in1022: 記錄也不遠了吧 06/24 20:17
→ churlas: 給林岱安在一軍調整很浪費 06/24 20:17
推 crayon1988: 感覺有困難 06/24 20:17
推 pinky43827: 啾可不可以破蛋...... 06/24 20:17
推 Kelsier27: 啾啾醒醒 06/24 20:17
推 thouloveme: 應該是全台直男最羨慕的工作吧 06/24 20:17
→ in1022: 不夠粗 06/24 20:17
推 s22shadowl: 攝影機在幹嘛 06/24 20:17
推 carlchang092: yoyo不夠粗 06/24 20:17
→ ash9911911: 不夠粗 06/24 20:17
推 Din192837465: 唷 他掌握了 06/24 20:17
→ Pekora2022: 我還以為要出去了 被攝影機騙了 06/24 20:18
→ qazw222: 不夠粗 06/24 20:18
推 Dino14124: 鍵盤教練說一下yoyo是不是亂打 06/24 20:18
→ Since2006tw: 攝影機-.- 06/24 20:18
→ sqweweww: 捕手輪流蹲OK 拉,之前戴捕一直蹲 06/24 20:18
→ angel902037: 還以為出去了 06/24 20:18
推 my1938: 不夠粗 06/24 20:18
推 vovovo: 通過考驗 06/24 20:18
推 NamelessMoon: 攝影機這樣拍我以為出去了 06/24 20:18
推 a1234561723: 其實投的位置有點危險,只是剛好沒飛出去 06/24 20:18
推 AGODFATHER: 是台鋼先打出第二安 還是林岱安打出首安 06/24 20:18
→ Pekora2022: 應該是台鋼吧 06/24 20:19
推 wolfgofff: 哇 好像熱身好了? 06/24 20:19
→ angel902037: 繳學費 06/24 20:19
推 kintaro1219: 慘兮兮。。。 06/24 20:19
推 crayon1988: 我賭岱安首安 說不定等等就放小寶上去浪 當好人 06/24 20:19
→ Dino14124: 變化球跑更大了,猛 06/24 20:19
推 lml99: 電風扇 06/24 20:19
推 Since2006tw: 這兩局投的很有水準欸沒有一直跑了 06/24 20:19
推 thouloveme: 今天的主播不就是上次因為合格豬被砸三次笑出來那位 06/24 20:19
→ wolfgofff: 突然骰到六嗎 06/24 20:19
推 SuckApple: 品宏突然狀況回神了 06/24 20:20
推 poloo9: 陳品宏屠殺台鋼 06/24 20:20
→ Since2006tw: 慢熱到5才熱開? 06/24 20:20
推 mithuang: 投到開zone了 06/24 20:20
推 chainstay120: 還是這邊富邦LF換041來打個我啾 06/24 20:20
推 a1234561723: 不能誇吧 06/24 20:20
→ kintaro1219: 啾打擊真的大好大壞 06/24 20:20
推 chainstay120: 反正我啾今天都梁成這樣了,看一下這場面也行 06/24 20:20
推 pass9527: 準喔 一顆星打中胸前logo 06/24 20:20
→ Since2006tw: 先別誇好了繼續罵== 06/24 20:20
→ thouloveme: 念庭 可愛 念庭 帥氣 06/24 20:20
→ wolfgofff: 那變化球有點香欸 06/24 20:21
→ angel902037: 好賺喔 06/24 20:21
推 SylviaSJ: 啾買單了吧 06/24 20:21
→ Since2006tw: 86球應該不會偷了吧 06/24 20:21
推 Dino14124: 86顆六局一安,強投數據 06/24 20:21
→ wteiing: 看起來有點累 06/24 20:21
→ a1234561723: 其實可以見好就收了,這球數也差不多了 06/24 20:21
推 irw700: 優質先發 06/24 20:21
→ thouloveme: 品宏:?????? 06/24 20:21
推 AGODFATHER: 台鋼第二安快沒機會摟 06/24 20:21
推 qscxz: 6局只被敲1安 好好養 先發穩的! 06/24 20:21
推 wiork: 沒力被土投壓制...... 06/24 20:21
推 z910085zx: 太強了 卡洛琳老公 06/24 20:21
推 shintz: 到目前1安,這是什麼強投嗎XDDD 06/24 20:21
→ wangyei: 吃六局夠了吧 06/24 20:21
推 vovovo: 你好打電話,是要收工了嗎 06/24 20:21
→ snow30288: 好好養啊 06/24 20:21
→ Since2006tw: 控球再加強投得進去不要慢熱的話感覺不好打 06/24 20:22
→ AGODFATHER: 有品宏其實可以找洋砲了 06/24 20:22
→ thouloveme: 品宏:啊? 06/24 20:22
→ a1234561723: 讓他記住好的感覺,下次繼續拚看看能不能拉長局數 06/24 20:22
→ Since2006tw: 他有韓國女友了啦靠 而且很漂亮 06/24 20:22
推 erichot: 品宏今天棒棒 應該就六局了 06/24 20:22
→ thouloveme: 七局再投一下吧 06/24 20:22
→ hong414: 台鋼打擊涼死 06/24 20:23
→ Since2006tw: 之前第一次對樂天好像也是7局? 06/24 20:23
推 AGODFATHER: 右77左品宏 輪值沒煩惱 06/24 20:23
→ ryanwen: 聰明,邦邦不會打土投 06/24 20:23
推 Dino14124: 高聖恩也沒愛,洪中真的很哭 06/24 20:23
→ a1234561723: 分差維持住,會給張曾上吧,只要在一個吃7局就好 06/24 20:23
→ Dino14124: 非愛將就是一點點瑕疵就88 06/24 20:24
→ a1234561723: 張奕也很久沒上了,應該會找時間給他投 06/24 20:24
→ thouloveme: 申皓瑋之歌又來了wwww 06/24 20:24
推 wiork: 漂亮 06/24 20:24
→ caseywvt: 富邦真的很會養土投 06/24 20:24
→ AGODFATHER: 滑球來吧 06/24 20:24
推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20:24
推 wolfgofff: 不會打土投 06/24 20:24
→ thouloveme: 申皓瑋 快一點 06/24 20:25
推 Pekora2022: 瞎揮 06/24 20:25
推 ama75128: 啾啾打擊這麼涼 敢不敢給磊戈機會 06/24 20:25
→ Since2006tw: 不會打土投 06/24 20:25
→ a1234561723: 申還是選不掉 06/24 20:25
推 ciled1: 好人 06/24 20:25
→ AGODFATHER: 不錯 還好有欣穎能看 06/24 20:25
→ crayon1988: 跟捕手要的位置完全不同 06/24 20:25
→ crayon1988: H 06/24 20:26
→ wolfgofff: 會打土投 06/24 20:26
推 mithuang: 欣穎聽起來就是個正妹的名字 06/24 20:26
→ Pekora2022: N7 H 06/24 20:26
→ angel902037: H~~~~ 06/24 20:26
推 s7968: 謝欣穎 06/24 20:26
推 thouloveme: 池醒來了 06/24 20:26
→ AGODFATHER: 要不是保羅在二軍 不然現在來剛剛好 06/24 20:26
→ Since2006tw: 只有他會答土投 06/24 20:26
推 SuckApple: N7讚喔 06/24 20:26
→ crayon1988: 求部長輕虐 06/24 20:26
推 vovovo: 天敵不在了 06/24 20:26
推 ROXSMEB: 不是愛速特就沒事了 06/24 20:26
→ ryanwen: 部長比較會懲罰土投 06/24 20:27
→ s7968: N7又要被酸…能安打整天點 06/24 20:27
推 Din192837465: 部長今天反向推不出去 06/24 20:27
推 a1234561723: 部長會炸魚嗎??? 06/24 20:27
→ s7968: 部長昨天就在鳥了 06/24 20:27
→ vovovo: 印象中大王很會打李欣穎 06/24 20:27
推 terryiory: 池妹蠢蠢欲動 06/24 20:27
推 Dino14124: 王念好不是120??怎麼沒在上面 06/24 20:27
推 zilong: 邦邦就算換牛棚,啾打線有一半是二軍咖也發揮不了 06/24 20:27
→ s7968: 部長需要黃群 06/24 20:27
推 thouloveme: 所以部長是在打電動 06/24 20:27
→ thouloveme: 主播:ops+ 200是打電動才有的數據 06/24 20:28
→ Din192837465: 外角一直來 06/24 20:28
→ thouloveme: Wwwwww 06/24 20:28
推 samkobea1090: 便秘比賽 06/24 20:28
→ terryiory: 部長好人 06/24 20:28
→ a1234561723: 這顆右打不好選掉 06/24 20:28
推 crayon1988: 謝謝部長饒命 06/24 20:28
推 sejack: 轟吧 06/24 20:28
推 wolfgofff: 不會打 06/24 20:28
推 ash9911911: K 06/24 20:28
推 Pekora2022: 欣穎的球很有吸引力啊 部長K 06/24 20:28
噓 qscxz: 0-4 打擊率快速下修 06/24 20:29
推 in1022: 這兩球好 06/24 20:29
推 mithuang: 部長是不是在亂打?(Y/N) 06/24 20:29
推 Jimimy: 今天的啾啾應該隨便排一個投手都不會掉分 06/24 20:29
推 AGODFATHER: 右殺 06/24 20:29
推 wiork: 漂亮 06/24 20:29
→ thouloveme: 部長今天不行了 06/24 20:29
推 s28113206: 都投外角 06/24 20:29
→ Dino14124: 鍵盤教練呢?張育成是不是亂打?講話 06/24 20:29
推 chichung: 集氣中 06/24 20:29
→ s7968: 部長在等一個人 06/24 20:29
→ a90297: 部長在瞎揮 06/24 20:29
推 YukiYuna: 部長是不是又該下去休息幾天了 06/24 20:29
推 remi511: 剛剛失掉三分了 06/24 20:29
推 jims5566: 部長今天選球不行啊 06/24 20:29
推 zip00000: 部長該休假了 看來他需要打1休6才能場場轟 06/24 20:29
→ a1234561723: 差點 06/24 20:29
→ wiork: 沒打好 06/24 20:29
推 aimee51126: 他意思是對面派誰投啾都不會掉分 06/24 20:29
→ thouloveme: 年輕主播音色真好聽 06/24 20:30
→ remi511: 喔喔了解 06/24 20:30
推 Pekora2022: 鳥安 06/24 20:30
→ angel902037: 挖 06/24 20:30
→ wiork: 鳥安 06/24 20:31
→ thouloveme: 竟然是安打 06/24 20:31
推 Dino14124: 這個不接喔??認真?? 06/24 20:31
推 geniuselite: 兩天8支0 06/24 20:31
→ remi511: 啾啾這場去了 06/24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