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120->140真的太誇張了啦 20場比賽算10主10客 這樣最起碼也要多投170局保底 170局欸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一軍多放幾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你要多開人上來吃這170局 因為多開上來的肯定是本來還在養成中的 不然就是負責消化局數的人 如果真的是有能力在一軍生存的 早就待在一軍了,誰跟你因為加開場次才頂上來 啊這170局給那些浮浮沉沉的投手吃 到時候吃不掉,還不是要讓原本的投手群消化 沒看到現在的投手都是固定在消耗特定投手嗎? 結果就是想養的被RUSH 原本的投手提前燃燒殆盡 一年頂多加個五場十場,每次維持兩三年再逐步提升 不然假設投手消耗越來越大,好的苗子誰想留在國內? 啊洋將要不要至少一洋砲就假議題啦 今天假設大幅落後 我可不可以取消DH給魔鷹或是邦力多投? 如果可以,那我可不可以把洋投註冊成野手 需要他投的時候就取消DH? 反正如果我的ACE可以七局掉個一兩分 讓你一棒又如何?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3.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87517.A.626.html
CrossroadMEI: 中職今年打者都被打趴在地板上了 還有吃不完的問題 06/24 15:53
CrossroadMEI: 喔... 06/24 15:53
chdc: 所以要幾年? 06/24 15:54
TAIPEI2010: 沒辦法,球團也要賺錢,增加場次是最直接的方式 06/24 15:54
jumperman: 如果是短時間內就增加,洋將和亞援一定要直接增加... 06/24 15:54
s002266: 開放亞外+名單上限拉高 不就解決了 06/24 15:55
那就先開洋將上限跟刪風火輪啊 名單上限拉高,頂上來的吃不了局數有什麼用?
jumperman: 直接用買的還是便宜很多.跟養一堆土投和搞什麼養成系統 06/24 15:55
iamalexnotjo: 台灣的手臂感覺真的特別脆弱… 06/24 15:55
jumperman: 的... 06/24 15:55
angel902037: 不一定要直接跳140,日職也改很多次 06/24 15:55
s002266: 有很多事情只要錢到位都可以解決 06/24 15:55
righthand: 直接取消洋將需要註冊制度 並把一軍數量拉到7人呀 06/24 15:56
angel902037: 1966-1996 日職打130場 06/24 15:56
rei196: 你一年賽季有投超過120局的投手是有很多逆?壞個屁,都一 06/24 15:57
rei196: 些不超過100的根本沒操到是壞個藍橋啊!全部都馬洋將在撐 06/24 15:57
又沒說不給你加,如果多多益善那幹嘛不要直接拉到160? 球團收入提高,球迷有更多場比賽看到不是更開心? 你怎麼不看看每年都一堆人進廠維修
TML5566: 只能說通病 在推行一些新政策時一下這不行那不可以的06/24 15:58
righthand: 直接打破台灣球員培養樂園的迷思 06/24 15:58
righthand: 進入跟NPB競爭亞洲第一聯盟的時代 06/24 15:58
Monoxxx: 洋將名單,註冊人數都要一起改掉啊。 06/24 15:58
angel902037: https://i.imgur.com/VP0BXy0.jpeg 06/24 15:59
fuyu1112: 擴編 增加一軍登陸人數啊 一個吃不完? 那用兩三個吃 06/24 15:59
vin312789: 所以你的意思是先130就夠了 還是今天OPS低成這樣你還 06/24 15:59
vin312789: 嫌不夠死球? 06/24 15:59
就算給你五個人,如果可以這麼簡單就直接把局數吃掉 他們根本就不會是那五個,早就把一軍的人踢下去了。
ryan781103x: 總是要進化的06/24 16:00
※ 編輯: LCYcpr5566 (223.143.213.71 臺灣), 06/24/2026 16:05:33
youare: 觀眾不是愛看打擊戰嗎?每場都5:5起跳 看得超爽 06/24 16:00
larry227079: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61197 06/24 16:01
AA000162: 改140場 也許可以考慮只打九局就好 06/24 16:02
edwin11017: 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用??我看今年打者的打擊成績 看 06/24 16:02
edwin11017: 不出來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使用啊!!怕東怕西不敢用 06/24 16:02
edwin11017: 那就永遠都不會用了啦!支持增加場次 並縮減洋投數量 06/24 16:02
edwin11017: !把中職都投手丘還給台灣投手吧!現在中職已經是全 06/24 16:02
edwin11017: 亞洲 洋投使用率最高的聯盟了 還想要再增加??滿滿 06/24 16:02
edwin11017: 一堆洋投能看嗎?這麼愛看洋投我幹嘛不去看大聯盟? 06/24 16:02
edwin11017: 特地來中職看洋投? 06/24 16:02
dinosaurjr: 擴編球員名單就沒問題了 一週六場 會有一場是土投場 06/24 16:04
dinosaurjr: 現在是洋投軍備下 比較差的土投 連燒的機會都沒有 06/24 16:04
cliff880528: 中職手臂到底是多脆 06/24 16:08
Atkins13: 球團沒意見就好 06/24 16:10
sakurarein: 球員工會提案的 他們都不擔心了 你擔心啥 06/24 16:13
righthand: 其實只要改成9月開打 就會一堆4A球員跑來台灣 06/24 16:13
max5209: 別吵 06/24 16:13
righthand: 這樣即使本土仍較弱 聯盟平均實力卻會越來越靠近NPB 06/24 16:13
ChrisDavis: 今年打擊爛成這樣還怕喔 06/24 16:15
totoro152: 啊 能能能 能你x能 06/24 16:17
WINDHEAD: 我也蠻好奇今年這樣是有哪個投手被燒到 06/24 16:17
shifa: 要找燒投手的案例 看千勝教頭那一隊 人家還2洋投 06/24 16:19
timchen0111: 來了來了 06/24 16:20
cano0022: 笑死 是在保護北鼻喔,土投他們都出不了賽了,要怎麼加 06/24 16:21
cano0022: 薪,進來中職躺平的喔 06/24 16:21
chdc: 土投又不是洋投 可以上上下下啊 為什麼要糾結沒辦法一個人 06/24 16:25
chdc: 吃完一季120局 就沒有要你用一個人吃完 06/24 16:25
panzerbug: 工作機會增加 06/24 16:26
Amiel01: 擔心太多,會有新的菜單適應 06/24 16:28
Amiel01: 會壞的就算一季只投一場也是會壞 06/24 16:28
DukeGD666: 這樣就要操壞難怪永遠被韓職看不起 06/24 16:29
qazxc312: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有人被操壞離開職棒才有新血補上 06/24 16:29
aikotoba: 增加名單就好了 洋將別再增加了 搞得本土手臂紙糊的一樣 06/24 16:30
Amiel01: 看看那些院長們...其實本來就玻璃 06/24 16:30
PartinG: 操不操壞在其次,主要還是球賽品質會變很差 06/24 16:34
starxls: 其實也是土投特別脆 現在先發丟個80-100局 球迷就要關機 06/24 16:34
nakayamayyt: 就試試看 反正現在也是這樣 06/24 16:39
raysilence: 為什麼不能慢慢增加?是覺得多個5場10場數字很難看嗎 06/24 16:42
raysilence: ? 06/24 16:42
Ethierz: 現在一軍登錄28人,實質上場25人,可以直接開放實 06/24 16:45
Ethierz: 質28人上場,可以增加深度,也增加新人上場機率 06/24 16:45
caten: 洋將註冊人數修一下就能解決的事情,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 06/24 16:47
dbdudsorj: 登錄人數增加 洋將人數增加 球團總人數增加 別怕 06/24 16:51
angel902037: 日職支配下70、韓職註冊68人 中職60人 06/24 16:58
angel902037: 日職可登錄29名 06/24 16:59
bkebke: 日本登錄和出場不一樣是給你放sp的 06/24 17:00
angel902037: 韓職現在好像可登錄29 可上場28 06/24 17:01
a12841: 加碼洋投 06/24 17:06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