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ossroadMEI: 中職今年打者都被打趴在地板上了 還有吃不完的問題 06/24 15:53
→ CrossroadMEI: 喔... 06/24 15:53
→ chdc: 所以要幾年? 06/24 15:54
推 TAIPEI2010: 沒辦法,球團也要賺錢,增加場次是最直接的方式 06/24 15:54
→ jumperman: 如果是短時間內就增加,洋將和亞援一定要直接增加... 06/24 15:54
推 s002266: 開放亞外+名單上限拉高 不就解決了 06/24 15:55
那就先開洋將上限跟刪風火輪啊
名單上限拉高,頂上來的吃不了局數有什麼用?
→ jumperman: 直接用買的還是便宜很多.跟養一堆土投和搞什麼養成系統 06/24 15:55
推 iamalexnotjo: 台灣的手臂感覺真的特別脆弱… 06/24 15:55
→ jumperman: 的... 06/24 15:55
→ angel902037: 不一定要直接跳140,日職也改很多次 06/24 15:55
→ s002266: 有很多事情只要錢到位都可以解決 06/24 15:55
→ righthand: 直接取消洋將需要註冊制度 並把一軍數量拉到7人呀 06/24 15:56
→ angel902037: 1966-1996 日職打130場 06/24 15:56
推 rei196: 你一年賽季有投超過120局的投手是有很多逆?壞個屁,都一 06/24 15:57
→ rei196: 些不超過100的根本沒操到是壞個藍橋啊!全部都馬洋將在撐 06/24 15:57
又沒說不給你加,如果多多益善那幹嘛不要直接拉到160?
球團收入提高,球迷有更多場比賽看到不是更開心?
你怎麼不看看每年都一堆人進廠維修
推 TML5566: 只能說通病 在推行一些新政策時一下這不行那不可以的06/24 15:58
→ righthand: 直接打破台灣球員培養樂園的迷思 06/24 15:58
→ righthand: 進入跟NPB競爭亞洲第一聯盟的時代 06/24 15:58
→ Monoxxx: 洋將名單,註冊人數都要一起改掉啊。 06/24 15:58
推 fuyu1112: 擴編 增加一軍登陸人數啊 一個吃不完? 那用兩三個吃 06/24 15:59
推 vin312789: 所以你的意思是先130就夠了 還是今天OPS低成這樣你還 06/24 15:59
→ vin312789: 嫌不夠死球? 06/24 15:59
就算給你五個人,如果可以這麼簡單就直接把局數吃掉
他們根本就不會是那五個,早就把一軍的人踢下去了。
推 ryan781103x: 總是要進化的06/24 16:00
※ 編輯: LCYcpr5566 (223.143.213.71 臺灣), 06/24/2026 16:05:33
推 youare: 觀眾不是愛看打擊戰嗎?每場都5:5起跳 看得超爽 06/24 16:00
推 AA000162: 改140場 也許可以考慮只打九局就好 06/24 16:02
推 edwin11017: 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用??我看今年打者的打擊成績 看 06/24 16:02
→ edwin11017: 不出來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使用啊!!怕東怕西不敢用 06/24 16:02
→ edwin11017: 那就永遠都不會用了啦!支持增加場次 並縮減洋投數量 06/24 16:02
→ edwin11017: !把中職都投手丘還給台灣投手吧!現在中職已經是全 06/24 16:02
→ edwin11017: 亞洲 洋投使用率最高的聯盟了 還想要再增加??滿滿 06/24 16:02
→ edwin11017: 一堆洋投能看嗎?這麼愛看洋投我幹嘛不去看大聯盟? 06/24 16:02
→ edwin11017: 特地來中職看洋投? 06/24 16:02
推 dinosaurjr: 擴編球員名單就沒問題了 一週六場 會有一場是土投場 06/24 16:04
→ dinosaurjr: 現在是洋投軍備下 比較差的土投 連燒的機會都沒有 06/24 16:04
推 cliff880528: 中職手臂到底是多脆 06/24 16:08
→ Atkins13: 球團沒意見就好 06/24 16:10
推 sakurarein: 球員工會提案的 他們都不擔心了 你擔心啥 06/24 16:13
→ righthand: 其實只要改成9月開打 就會一堆4A球員跑來台灣 06/24 16:13
→ max5209: 別吵 06/24 16:13
→ righthand: 這樣即使本土仍較弱 聯盟平均實力卻會越來越靠近NPB 06/24 16:13
推 ChrisDavis: 今年打擊爛成這樣還怕喔 06/24 16:15
推 totoro152: 啊 能能能 能你x能 06/24 16:17
→ WINDHEAD: 我也蠻好奇今年這樣是有哪個投手被燒到 06/24 16:17
→ shifa: 要找燒投手的案例 看千勝教頭那一隊 人家還2洋投 06/24 16:19
推 timchen0111: 來了來了 06/24 16:20
推 cano0022: 笑死 是在保護北鼻喔,土投他們都出不了賽了,要怎麼加 06/24 16:21
→ cano0022: 薪,進來中職躺平的喔 06/24 16:21
→ chdc: 土投又不是洋投 可以上上下下啊 為什麼要糾結沒辦法一個人 06/24 16:25
→ chdc: 吃完一季120局 就沒有要你用一個人吃完 06/24 16:25
推 panzerbug: 工作機會增加 06/24 16:26
噓 Amiel01: 擔心太多,會有新的菜單適應 06/24 16:28
→ Amiel01: 會壞的就算一季只投一場也是會壞 06/24 16:28
推 DukeGD666: 這樣就要操壞難怪永遠被韓職看不起 06/24 16:29
推 qazxc312: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有人被操壞離開職棒才有新血補上 06/24 16:29
推 aikotoba: 增加名單就好了 洋將別再增加了 搞得本土手臂紙糊的一樣 06/24 16:30
→ Amiel01: 看看那些院長們...其實本來就玻璃 06/24 16:30
推 PartinG: 操不操壞在其次,主要還是球賽品質會變很差 06/24 16:34
推 starxls: 其實也是土投特別脆 現在先發丟個80-100局 球迷就要關機 06/24 16:34
→ nakayamayyt: 就試試看 反正現在也是這樣 06/24 16:39
推 raysilence: 為什麼不能慢慢增加?是覺得多個5場10場數字很難看嗎 06/24 16:42
→ raysilence: ? 06/24 16:42
推 Ethierz: 現在一軍登錄28人,實質上場25人,可以直接開放實 06/24 16:45
→ Ethierz: 質28人上場,可以增加深度,也增加新人上場機率 06/24 16:45
推 caten: 洋將註冊人數修一下就能解決的事情,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 06/24 16:47
推 dbdudsorj: 登錄人數增加 洋將人數增加 球團總人數增加 別怕 06/24 16:51
推 angel902037: 日職支配下70、韓職註冊68人 中職60人 06/24 16:58
→ angel902037: 日職可登錄29名 06/24 16:59
→ bkebke: 日本登錄和出場不一樣是給你放sp的 06/24 17:00
→ angel902037: 韓職現在好像可登錄29 可上場28 06/24 17:01
推 a12841: 加碼洋投 06/24 17:06